作者knare (~如风飞舞~*御*)
看板Nets
标题Re: [比赛] vs活塞
时间Sat Dec 14 20:34:32 2013
※ 引述《FOB5566 (喇赛56)》之铭言:
: 8:30开打
: 希望能4连胜...
: http://goo.gl/zFCgRl
不晓得为什麽,Kidd是不会使用KG,还是完全不信任这位球员,平均上场不到20分钟!!!!
一堆酸迷笑他老没用...只上场15~18分钟的球员,能有甚麽表现!????
个人完全不认为Plumlee在场上作用会比KG来的好,KG在场上所带来的防守效应绝对可以帮
助篮网防守企图心...但是Kidd时常让KG坐足板凳...场场这样的上场时间,难怪KG状态很
难调整回来
Plumlee年轻有浅力个人并不反对,但看这几场比赛,他的补防观念真的有待加强,上场时间
有时还比KG多...Kidd这调度让人无法接受...
--
[叶子的离去,是风的追求~还是树木的不挽留]
**爱情没有所谓的永恒**
如风飞舞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24.88.175
1F:→ knare:KG状态回来篮网绝对更可怕,宁愿把时间去练一个潜力球员... 12/14 20:39
2F:推 HarryMiller:KG需要时间去证明表现,现在上场时间太零散了... 12/14 20:51
3F:→ HarryMiller:若不是有无限开火权的球员 零散的上场时间很难找状态 12/14 20:52
4F:推 monmo:我有点纳闷了...你今天应该没看球吧? 今天KG就真的投不进呀 12/14 20:54
5F:→ monmo:而且又是B2B... 是要苛求什麽? 今天有一些问题 也许KG可以多 12/14 20:55
6F:→ monmo:一点 但你必须接受这季篮网几乎是以谨慎(甚至过头)的健康至 12/14 20:55
7F:→ knare:KG真的急着证明自己...这种上场时间有可能状态100%吗 12/14 20:55
8F:→ monmo:上哲学来做调度的... 不管是对Lopez/Deron/AK或Jet 12/14 20:56
9F:→ knare:篮网每场我几乎都有看.... 12/14 20:56
10F:→ monmo:我只能说你要看比赛再发牢骚比较好 比如说前面都被挖坑了 12/14 20:56
11F:→ knare:KG昨天也只上场16分钟...有足够体力面对这一战... 12/14 20:57
12F:推 jackysuyu:我之前看你有些发言不太像有每场都看说... 12/14 20:57
13F:推 unbomb:KG有抱怨自己上场时间过少的外电吗? 12/14 20:57
14F:→ monmo:打了18分钟多2/8... 你认为球队还有时间一直让KG打出手感? 12/14 20:57
15F:→ unbomb:没有的话真不懂你在吵什麽 12/14 20:58
16F:→ monmo:没错 un说到一点 赛季前KG反而会争取自己时间 但最近他有说 12/14 20:58
17F:→ monmo:什麽吗? KG跟PP一样 只有说对球队好的事他们就会去做 12/14 20:58
18F:→ unbomb:每场让老KG燃烧自己,这是河流的用法。 12/14 20:58
19F:→ jackysuyu:应该没我记得KG很少有针对自己人的发言教练怎样安排他都 12/14 20:59
20F:→ knare:我承认我是KG迷...没有吵~只是不懂这样的调度作法... 12/14 20:59
21F:→ jackysuyu:会去做 12/14 20:59
22F:→ monmo:今天就很简单 打到後来只有防守组不行 只好操B哥 还有後来 12/14 20:59
23F:→ monmo:Tele打神了 就把他从冰库拿出来用....... 12/14 20:59
24F:→ unbomb:河流去年让KG多操,你自己应该知道。 12/14 20:59
25F:→ monmo:而且很多塞迷/KG迷其实跟你想法相反 你现在比较像是因为着急 12/14 21:00
26F:→ monmo:KG打不出OK的命中率 而只能认为也许打久点他状况才会回温 12/14 21:00
27F:推 jackysuyu:对啊我也是KG PP迷我是认为还好 12/14 21:01
28F:→ monmo:但是否真的如此是个问号? 今天开场其实做给KG不少空档 12/14 21:01
29F:→ monmo:篮网还有时间等KG调整 但实在没本钱让他打个30分钟赌胜负了 12/14 21:02
30F:→ monmo:另外Plumlee"不可能"时间比KG多 唯一可能就是垃圾时间 12/14 21:03
31F:推 jackysuyu:KG表现命中率表现场下可以调整但年轻人经验累积就要靠场 12/14 21:03
32F:→ jackysuyu:上上场才行了 12/14 21:03
33F:→ jackysuyu:最近KG其实有慢慢找到感觉了不用太心急 12/14 21:04
34F:推 unbomb:我情愿看KG季赛轻松打,季後赛变成X因子 12/14 21:05
35F:推 Ykuan:我倒觉得限制KG上场时间是好事 12/14 21:06
36F:→ jackysuyu:对啊KG要燃烧去季後赛继续燃就好不必为了一些例行赛比赛 12/14 21:06
37F:→ jackysuyu:这样搞 12/14 21:06
38F:→ unbomb:如果KG现在出来抱怨自己上场时间过少,那可能需要内部讨论 12/14 21:07
39F:→ unbomb:问题是现在还没看到二老对上场时间有任何抱怨之处 12/14 21:08
40F:→ unbomb:Kidd的调度是有很多该检讨之处,但篮网的球员目前看来还没 12/14 21:08
41F:→ unbomb:放话把炮口对内。 12/14 21:09
42F:推 Ykuan:数据对KG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吧,KG自己也说找到帮助球队获胜 12/14 21:11
43F:推 Ykuan:的方法是从防守着手,虽然他速度变慢,但禁区巩固能力还是在 12/14 21:13
44F:推 Ykuan:而且现阶端禁区单打成功率大罗跟B哥都比KG高 12/14 21:18
45F:推 Ykuan:零散的时间会影响手感没错,但我相信KG会自己调整回来的 12/14 21:20
46F:推 jackysuyu:不过我是认为上场时间不要太过零散比较好不管对谁都一样 12/14 21:22
47F:推 Dragonborn:主要是总板一堆酸酸吧 看了心里痛痛的QQ 12/14 21:29
48F:推 jackysuyu:会被总版酸酸的话影响表示你还太嫩了 12/14 21:32
49F:推 KIDDLEE:要是kg自己状况好或许他会报怨,但是他现在状况不太稳定 12/14 21:45
50F:推 ulitachi:刚好Tele状况很好 Kidd索性让Tele搭B哥 其实并无不妥 12/14 21:48
51F:→ FOB5566:你一定没看比赛... 今天是tele神了 所以後面一直他上 12/14 21:58
52F:推 surfingbboy:因为少Lopez KG现在其实需要LO在内线牵制 外围才有空 12/14 22:30
53F:→ surfingbboy:间 但这场就拳怕少壮 篮板是保护的很好 但没LO帮他 12/14 22:31
54F:→ surfingbboy:当然Tele打得好 老基继续维持是正确的 不然会被骂死 12/14 22:32
55F:→ surfingbboy:但我只觉得让EVANS+KG同时先发是个悲剧 应该换Bla+KG 12/14 22:33
56F:推 surfingbboy:对位防守上KG没失多少分 但对方有3之挤在那边 需要外 12/14 22:37
57F:→ surfingbboy:面有人拉开 今天开场还让aa守到josh 禁区被打假的 12/14 22:39
58F:→ surfingbboy:只能说除了KG我们禁区守到对方都Undersize 包括evans 12/14 22:40
59F:→ surfingbboy:然後第2节bla又很游魂 一节爆..end 好在有三分顶着 12/14 22:43
60F:→ surfingbboy:我能体会爱KG的感觉 但他真的老了 就让它慢慢调整吧 12/14 23:02
61F:→ surfingbboy:我现在比较担心替补控球问题 小胖今天几乎操满全场 12/14 23:04
62F:推 Dragonborn:暴龙是不是要卖萝莉? 12/14 23:07
63F:推 KidNo5:很可惜 但是也不用太过担心KG(XD) 一群球星要磨合没有这麽 12/14 23:17
64F:→ KidNo5:简单 不如现在有意识的不要使用过度 顺便磨磨小将 12/14 23:18
65F:推 jackysuyu:我也觉得替补控球有点斗LIV头撞到後状况整个不见了 12/14 23:19
66F:推 ulitachi:多给liv点时间调整吧 毕竟他季初的表现很惊艳 12/14 23:30
67F:→ kaede0711:你在抓狂啥,他现在那状态上场时间是在保护他好吗? 12/14 23:42
68F:推 Wavecloud:其实後面是因为Blatche突然打很好 加上B2B 就给他打完了 12/14 23:43
69F:→ kaede0711:简单讲他高位当天不准的话他就只能站中锋位了,不是酸他 12/14 23:44
70F:→ kaede0711:变废还是怎样,球迷认清球员老了退化很困难吗? 12/14 23:44
71F:→ kaede0711:说真的他要是还这麽神随便个西瓜带他都能有贡献,但现 12/14 23:46
72F:→ kaede0711:实是他现在上20+跟30+的贡献根本差距不大 12/14 23:46
73F:→ kaede0711:而且他膝盖09大伤过,是他球迷还一直想看他硬操是那招.. 12/14 23:47
74F:→ kaede0711:. 12/14 23:47
75F:推 KidNo5:不要吵起来啦.......何况我相信KG会找到状况的 12/14 23:47
76F:→ KidNo5:而且 其实篮网需要的是季後赛体力充沛的KG 12/14 23:48
77F:→ KidNo5:我不想看到在季後赛甚至季赛後半就开始没力 那太伤感了 12/14 23:48
78F:→ david760615:KG这麽老 限制他上场时间是很合理的 记得季初就说了 12/15 00:22
79F:推 y2kidd:其实..後期老基自己在小牛也是季後赛才燃烧小宇宙的 12/15 00:30
80F:推 species:KG分钟是教练团刻意限制 让他可以持盈保泰 也许因为这样 12/15 01:58
81F:→ species:影响他开季以来的状况 不用太担心KG 他会回来的 12/15 01:59
82F:→ knare:火箭好像在求售Lin了...交易来篮网会有梗吗 12/15 08:36
83F:→ Dragonborn:有点贵 12/15 08:58
84F:推 surfingbboy:太贵了 不然还不错而且转播会增加 12/15 12:36
85F:推 jackysuyu:林的合约太贵了啦尔且篮网也没筹码换 12/15 13:21
86F:→ kaede0711:篮网不会花钱买1500万的PG替补= = 12/15 14:31
87F:推 KIDDLEE:虽然老板有钱 但应该不可能 12/15 14:57
88F:→ MARVELHERO:拿Jet跟他们换? 12/15 14:57
89F:→ MARVELHERO:不过,说真的LIN我是很喜欢...但部分LIN迷实在是... 12/15 14:57
90F:→ MARVELHERO:LIN来了,JJ Lopez铁定是黑到爆炸.. 12/15 14:58
91F:→ MARVELHERO:毕竟这两只就是擅长自干,有去无回...帮他们设计战术 12/15 14:58
92F:→ MARVELHERO:是不会有帐面数据进帐的... 12/15 14:59
93F:推 jackysuyu:林我也蛮喜欢的不过部分林迷真的.......尔且林太贵了 12/15 15:05
94F:推 species:Lin若能够来真的是不错 12/15 15:08
95F:推 jackysuyu:不过俄老有的是钱也不是不可能就是了 12/15 15:13
96F:推 unbomb:拜托不要 健康的Deron平均一场可以吃到30几分钟 12/15 15:17
97F:→ unbomb:Lin来当千万替补啊,Lin来当替补,Deron偶而低潮时会被黑爆 12/15 15:19
98F:推 jackysuyu:林来大概全队都有机会黑掉吧有些林迷很可怕的 12/15 15:26
99F:推 surfingbboy:至少每场都会转播阿 12/15 16:24
100F:→ kaede0711:我也喜欢林,林迷问题倒没差,球迷多本来就必有xx,不过 12/15 16:40
101F:→ kaede0711:他到有明星後场的球队无法发挥,这样就显得他贵爆了 12/15 16:40
102F:推 jacob2430:交易来Lowry跟Deron打双卫有没有搞头啊? 12/15 18:21
103F:→ stevenchiang:没有吧,小胖可以守SG没错,但这样就没有心力进攻了 12/15 20:23
104F:推 MARVELHERO:别让DW8去守SG了...他打PG可以杀暴天下,打SG太累.. 12/15 21:37
105F:推 nftli:tele有像以前的范洪或是纳克巴 12/16 00:46
106F:→ nftli:他的三分火力是篮网需要的 12/16 00:46
107F:→ nftli:书豪如果可以来就太好了,问题是要用谁换,火箭买单吗? 12/16 00:48
108F:→ nftli:期待下一季邦佳的加盟,又是另一位欧洲优质射手,有像高一点 12/16 00:49
109F:→ nftli:马努,以老板的财力,谁加盟都有可能,就看KING的运作了 12/16 00:51
110F:→ nftli:不希望tele被交易,我喜欢他,毕竟他是阵中少有的射手 12/16 00:52
111F:→ nftli:还记得湖人一战,再加上活塞一战,可惜目前没有他的空间 12/16 00:53
112F:→ nftli:但他把替补的角色诠释得很好 12/16 00:55
113F:→ nftli:我觉得他的火锅和篮板能力也不差 12/16 00:56
114F:→ nftli:目前似乎是lopez kg ble plu ,tele可以放小前锋吗? 12/16 00:58
115F:→ nftli:ak回来之後时间就又会被压缩了 12/16 00:58
116F:推 a4399726:KG迷+1,不过季赛先练练梅子李是好事,还可以让老人多休息 12/16 08:32
117F:→ a4399726:想想去年在老赛那残破的禁区,KG季後赛完全燃烧的惨状 12/16 08:33
118F:→ a4399726:替补内线们的协防观念真的要加强,不过这只能在场上才能学 12/16 08:34
119F:推 surfingbboy:JOSH今天大爆发 拓荒者完全守不住 活赛真的就差经验 12/16 08:54
120F:推 monmo:Lopez今天缺席训练营 JJ/Tele也是(生病) AK有可能耶诞回 12/16 12:01
121F:→ knare:Terry是整季报销吗?好久没见了...外线射手需要支援一下~ 12/16 12:04
122F:推 MARVELHERO:AK不急阿,万用把伤养好再说,明星赛前就够磨合了 12/16 12:22
123F:推 surfingbboy:该重用Tele了 最稳定的射手不要追分才派他上来救火 12/16 12:28
124F:→ surfingbboy:我觉得他偶尔拉去打3号也不错 12/16 12:29
125F:推 jackysuyu:有看到AK在自己的网站上PO一张传圣诞球衣练球的照片 12/16 13:59
126F:→ jackysuyu:所以AK有可能会在那时候左右复出 12/16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