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8:30開打 希望能4連勝... http://goo.gl/zFCgRl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2
1F:推 kevinlai444:加油啊~~~ 12/14 08:28
2F:推 NetsFan:GO 12/14 08:35
3F:推 Ykuan:GO!! 12/14 08:36
4F:推 NetsFan:活塞內線強 要加油 12/14 08:38
5F:推 NetsFan:Lopez 不上 12/14 08:40
6F:→ FOB5566:lopez沒上 12/14 08:40
7F:推 amwei:LOPEZ沒上... 12/14 08:40
8F:→ FOB5566:evans先發 12/14 08:41
9F:→ FOB5566:aa for 222 12/14 08:42
10F:推 surfingbboy:AA守JOSH.. 12/14 08:43
11F:→ FOB5566:籃板看來很危險y 12/14 08:43
12F:推 monmo:Lopez本來說他一定會上的耶 12/14 08:44
13F:推 NetsFan:DWill for 3 12/14 08:44
14F:→ monmo:不過看來Evans的定位真的就是隨插隨補救火員 12/14 08:45
15F:→ FOB5566:deron for 33333333333333 12/14 08:45
16F:推 ppabner:小胖!!!! for 3 12/14 08:45
17F:推 NetsFan:JJ for 3 12/14 08:45
18F:→ FOB5566:aa for 333333333 12/14 08:45
19F:推 NetsFan:應該是為了謹慎起見 讓 BL 休息 12/14 08:45
20F:→ monmo:你門一堆For 3是怎樣啦XDDDDDDDDDDDD 12/14 08:46
21F:推 NetsFan:DWill layup! 12/14 08:46
22F:→ FOB5566:deron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8:46
23F:→ ppabner:小胖!! 12/14 08:46
24F:推 NetsFan:哈哈 12/14 08:47
25F:推 monmo:也許今天要給Tele一點時間 JJ扛Josh有點辛苦..... 12/14 08:48
26F:推 NetsFan:胖 很積極~ 12/14 08:48
27F:→ monmo:今天可能得操KG 20~25分鐘了 12/14 08:49
28F:推 NetsFan:漂亮轉移~ JJ for 3 12/14 08:49
29F:→ FOB5566:jj for 333333333333333333 12/14 08:49
30F:推 NetsFan:目前為止籃下保護得很好~ 12/14 08:49
31F:推 NetsFan:希望今天看的到 Tele 12/14 08:49
32F:推 surfingbboy:KG賣老命和年輕肌肉棒子搶 12/14 08:49
33F:→ kevinyeah:請問有高青嗎 好糊QAQ 12/14 08:52
34F:推 NetsFan:DWill 後仰~ 12/14 08:54
35F:→ FOB5566:evanssssssssss 12/14 08:55
36F:→ FOB5566:高清喔 不知道 我家網路不快 所以都沒在找高清的Q_Q 12/14 08:56
37F:推 monmo:今天就是我說的...Deron得跳出來幹分的模式了@_@ 12/14 08:56
38F:→ monmo:今天根本就是爵士時期打法 12/14 08:56
39F:→ monmo:B哥今天要振作點呀...有Lopez/B哥的好處就是至少可以允許 12/14 08:57
40F:→ monmo:一個人當天狀況不好...不然剩下都防守組了 12/14 08:58
41F:→ FOB5566:http://tinyurl.com/kt7jbff 總版有人貼的 12/14 08:59
42F:→ FOB5566:iso joeeeeeeee 12/14 09:00
43F:推 NetsFan:皮好會轉 12/14 09:02
44F:推 monmo:Blatche這球防守茜罵 12/14 09:03
45F:→ FOB5566:後段防守有點亂 12/14 09:03
46F:→ monmo:Pulmlee這球...=.= 12/14 09:03
47F:→ monmo:剛剛Liv是也該傳的了 12/14 09:04
48F:→ h4352635:Lopez怎麼了? 12/14 09:05
49F:推 pohao522:blatche遊魂 12/14 09:06
50F:→ FOB5566:blatche 今天好慘... 12/14 09:08
51F:推 monmo:今天防守還OK... 一樣之後的問題是進攻了 12/14 09:11
52F:→ monmo:中距離跳投的手感很多人好慘...... 12/14 09:11
53F:→ FOB5566:...進攻當機中 12/14 09:12
54F:→ ericfu0719:天哪Lopez沒大概吧>< 12/14 09:13
55F:推 y2kidd:PP的個人技術還是很好耶 12/14 09:16
56F:推 monmo:果然擺雙控了...Lopez自己說沒大礙 12/14 09:16
57F:→ FOB5566:... 12/14 09:17
58F:→ FOB5566:pp!!!!!!!!!!! 12/14 09:18
59F:推 monmo:要換人了...Stucky狂吃Liv............. 12/14 09:18
60F:→ FOB5566:...kg t.... 12/14 09:19
61F:推 bow231:貧攻到KG也需要打低位了.. 12/14 09:19
62F:→ monmo:Lopez受傷 B哥今天狀況不佳 望向Evans跟Pulmlee... 12/14 09:20
63F:→ monmo:希望B哥這次回來可以有點振作 12/14 09:20
64F:→ FOB5566:...b不停 12/14 09:21
65F:→ monmo:今天哨音真的有點偏.....@_@ 12/14 09:21
66F:→ monmo:貧攻很久了....... 12/14 09:23
67F:→ FOB5566:失誤.... 12/14 09:23
68F:→ FOB5566:進攻快回魂阿 12/14 09:23
69F:推 bow231:今天低級失誤也太多.. 12/14 09:23
70F:推 surfingbboy:那個高清我裝VLC還是不給我看 12/14 09:24
71F:→ FOB5566:哨音也太偏了 12/14 09:28
72F:推 monmo:B哥狀況起來了 剛應該自己投呀 12/14 09:28
73F:→ monmo:今天哨音真的超難打呀!! 12/14 09:28
74F:推 KIDDLEE:摸不得 12/14 09:29
75F:推 ericfu0719:該換AA防Stucky吧 12/14 09:30
76F:→ FOB5566:blatche and 1 12/14 09:30
77F:→ monmo:...........這球太衰了...今天球運也很糟 很多撈到的球就是 12/14 09:30
78F:→ monmo:會掉到對方的手裡......-.- 12/14 09:30
79F:→ monmo:希望這節之前能咬回5分左右...不過今天都沒讓KG/B哥一起上 12/14 09:31
80F:→ FOB5566:blatche狀況回來了 12/14 09:31
81F:→ monmo:幹...運氣超爛! 12/14 09:32
82F:推 ericfu0719:每次都快要抄走又被搶回去得分 12/14 09:33
83F:→ monmo:........真的運氣濫到爆呀 AA把球救回來結果像助攻對方 12/14 09:33
84F:推 monmo:還被吹惡性犯規...我今天快罵髒話了 12/14 09:35
85F:→ FOB5566:....b不停 太扯 12/14 09:36
86F:→ monmo:繼續B 12/14 09:36
87F:推 Wavecloud:裁判是哪招啊 是怕罰球差太多吃相難看嗎... 12/14 09:37
88F:→ monmo:Deron有點被惹火的樣子 12/14 09:37
89F:→ monmo:Liv太容易撲太過頭被一步過了 12/14 09:38
90F:推 g1cheerfor:不知道在亂打啥,可以出手不出手 12/14 09:38
91F:推 KIDDLEE:沒肉哥 禁區好慘 12/14 09:38
92F:→ monmo:這節最大的問題是 籃網自己的節奏完全被吹得支離破碎 12/14 09:39
93F:推 ulitachi:帕里積極點吧 至少防守要好 12/14 09:39
94F:→ FOB5566:....b不停 12/14 09:39
95F:→ ericfu0719:這節好慘 12/14 09:39
96F:→ monmo:今天Kidd的調度有點問題...一直換卻沒換到問題上 12/14 09:39
97F:→ monmo:到底是吹什麼鬼啦!!! 12/14 09:40
98F:→ FOB5566:...還在b 12/14 09:40
99F:→ ericfu0719:X 活塞的禁區一直飛出去是怎樣啦 12/14 09:40
100F:推 KIDDLEE:今天問題 不就是一直BBB 12/14 09:40
101F:→ monmo:這假摔也吹Blatche...... 靠罰球拿分就飽了 12/14 09:41
102F:→ monmo:而且好死不死裝猛今天還蠻準 12/14 09:41
103F:→ FOB5566:plumlee完全扛不住... 12/14 09:42
104F:推 Wavecloud:其實不管誰上都是BBBBBBBBBBBBBBBBB 差不多啦 12/14 09:42
105F:推 y2kidd:現在是兵敗如山倒 12/14 09:42
106F:→ monmo:Pulmlee是防守觀念有問題...他防檔拆都不換防回去的 12/14 09:43
107F:推 KIDDLEE:對面沒進球 裁判也是幫忙B ...穩賺 12/14 09:43
108F:→ monmo:搞到一直讓B哥得一個顧兩個 然後還得被BBB 12/14 09:43
109F:推 ulitachi:對方幾乎每一波都B 12/14 09:43
110F:→ Wavecloud:然後活塞一堆幸運球...怎麼弄都可以拿到分數... 12/14 09:44
111F:→ monmo:至少Stucky這點一直讓Liv去守這點 然後禁區搭的也怪 12/14 09:44
112F:→ Wavecloud:Pulmlee和Liv守擋拆有大問題啊... 12/14 09:44
113F:→ FOB5566:糟糕 等等就要恐怖第三節了... 12/14 09:45
114F:推 surfingbboy:讓KG搭BLA吧 12/14 09:45
115F:→ FOB5566:... 12/14 10:02
116F:→ FOB5566:防守撐住阿 12/14 10:03
117F:→ FOB5566:...tele好大一槍 12/14 10:04
118F:推 NetsFan:沒有 Lopez 活塞一直打籃下飽了~ 12/14 10:04
119F:推 ulitachi:直接用灌的也可阿 12/14 10:04
120F:推 KIDDLEE:放槍後的反快攻 慘 12/14 10:04
121F:推 monmo:對方根本是沒回防.....-.- 12/14 10:05
122F:→ FOB5566:kg to tele 12/14 10:05
123F:→ KIDDLEE:早該灌了 TELE 12/14 10:05
124F:→ FOB5566:jj for 3333333333333 12/14 10:06
125F:→ KIDDLEE:要靠三分 把那三隻 拉出來不然禁區好慘 12/14 10:06
126F:推 monmo:又是這種運氣很衰沒搶到的球 12/14 10:08
127F:→ FOB5566:tele 333333333 12/14 10:09
128F:推 KIDDLEE:3~~~~~~~ 12/14 10:09
129F:推 NetsFan:拉到十分差左右 第四節就還有機會 12/14 10:10
130F:→ FOB5566:防守要撐住阿... 12/14 10:10
131F:推 monmo:很好 繼續噴! 不然等等又要被B了 12/14 10:10
132F:推 Wavecloud:防守啊......不過進攻有正常了..... 12/14 10:10
133F:推 garnett05:請問Lopez大概要休多久 12/14 10:10
134F:推 ericfu0719:希望這節追到10分以內 12/14 10:10
135F:→ FOB5566:lopez這場沒上而已吧... 應該沒太大問題 12/14 10:10
136F:→ monmo:應該不會很久吧 原本他自己覺得今天能上的 就扭到 12/14 10:11
137F:→ Wavecloud:然後JJ可以多放Josh一點 他多投一點外線對我們是好事XD 12/14 10:11
138F:推 NetsFan:就高層認為 還是休息保險~ 12/14 10:11
139F:→ FOB5566:tele放槍... 12/14 10:13
140F:→ FOB5566:tele for 3333333333 12/14 10:13
141F:推 Wavecloud:Tele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/14 10:13
142F:推 e5m719:MTV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 12/14 10:13
143F:→ FOB5566:...blatche奶油 12/14 10:13
144F:推 NetsFan:真的一直打籃下 欺負我們今天沒內線~~~ 12/14 10:14
145F:推 surfingbboy:BLA.. 12/14 10:15
146F:→ FOB5566:...又開始bb了 12/14 10:15
147F:→ surfingbboy:可以讓KG多打一點嗎 12/14 10:15
148F:推 monmo:又開始B了.............. 12/14 10:15
149F:推 KIDDLEE:現在要靠 TELE來拉開 12/14 10:17
150F:推 JuliusErving:TELE防守超悲劇 12/14 10:17
151F:→ KIDDLEE:他防守就很不乾脆 要犯就直接拉下來 12/14 10:18
152F:推 monmo:他們球運真的太好了........... 12/14 10:18
153F:→ KIDDLEE:小胖多單吃 詹寧斯啦 12/14 10:19
154F:推 KIDDLEE:Liv真的完全不考慮 三分大空檔喔... 12/14 10:23
155F:推 NetsFan:真的沒射程~~ 12/14 10:24
156F:推 JuliusErving:JJ要轉型真的有難度, 他真的只會拿球iso... 12/14 10:24
157F:推 surfingbboy:他們內線隨時都3之 真的怎麼樣都難守 12/14 10:24
158F:推 monmo:沒有Deron又開始沒有進攻了 12/14 10:24
159F:推 NetsFan:活塞的內線組建的實在有強~ 12/14 10:26
160F:推 monmo:其實有Lopez/AK絕對夠能力一拼啦(問題就是沒有) 12/14 10:27
161F:→ FOB5566:jj哪裡只會拿球iso... 12/14 10:27
162F:推 surfingbboy:拉Tele去打3號如何? 12/14 10:28
163F:推 KIDDLEE:Tele切進去找死.. 不如投三分 12/14 10:29
164F:→ FOB5566:tele 33333333333333333 12/14 10:30
165F:→ KIDDLEE:聽話 ~~~對麻 就這樣打 12/14 10:30
166F:推 surfingbboy:人真的不要做自己不擅長的事 12/14 10:31
167F:推 ccob:一次反超吧 不要每次拉近就又被拉開... 12/14 10:32
168F:推 monmo:Tele之前有打3號呀... 只是會有防守端的問題(打尼克那場) 12/14 10:33
169F:→ ccob:真的是第2節被吹到落後這麼多 12/14 10:33
170F:→ FOB5566:要祈禱對方進攻當機... 12/14 10:33
171F:→ monmo:今天的收穫或者是 Tele一定要配溫廉斯 12/14 10:33
172F:推 KIDDLEE:YA~~~~~~ 12/14 10:34
173F:→ FOB5566:teleeeeeeeeeeeeeeeeeeee 333333333333333 12/14 10:34
174F:→ monmo:今天少人如果沒第二節被逼到拉開 還很有得打 12/14 10:34
175F:→ monmo:無論如何 今天光被拉到20多還能拉鋸到10分沒放棄就有收穫 12/14 10:34
176F:→ ccob:又B... 12/14 10:34
177F:推 surfingbboy:史大機不要來亂 12/14 10:34
178F:→ ccob:這樣到底怎麼追Y 12/14 10:34
179F:推 Haskell:還有快九分鐘阿.. 12/14 10:35
180F:→ KIDDLEE:九~~~~~~~~~~分 12/14 10:35
181F:→ monmo:如果有剛剛3分中的追分速度 Tele再噴3分就有了XDD 12/14 10:35
182F:→ HeavyBlue:NICE 12/14 10:36
183F:→ monmo:像剛B哥這球就沒被吹...GY 12/14 10:36
184F:→ KIDDLEE:防守要長眼阿 ...居然沒人注意後門 12/14 10:36
185F:→ FOB5566:...deron腳... 12/14 10:37
186F:→ monmo:還是偶爾會有這種全部人都撲出去協防的情況@_@ 12/14 10:37
187F:推 Wavecloud:史大基要守D-Will...醒醒吧XD 12/14 10:37
188F:→ KIDDLEE:史塔基 自爆吧 12/14 10:38
189F:→ FOB5566:...失誤 12/14 10:39
190F:推 Haskell:失誤了..要把握每次機會阿 12/14 10:39
191F:→ KIDDLEE:阿阿阿~~~~穩住阿 12/14 10:39
192F:推 monmo:又B! 12/14 10:41
193F:推 Haskell:對方太搞笑了XD 12/14 10:41
194F:推 surfingbboy:每次要追近就差那麼一點運氣 12/14 10:43
195F:→ FOB5566:jj不適合底角3分... 12/14 10:43
196F:推 monmo:這球JJ沒勁好可惜>< 12/14 10:43
197F:推 Wavecloud:Blatche也很搞笑啊...= =" 12/14 10:43
198F:→ monmo:B哥又來送歡樂XD 12/14 10:43
199F:推 NetsFan:追到十分左右就沒勁了 12/14 10:44
200F:推 KIDDLEE:JJ 今天真是有點慘 12/14 10:46
201F:→ FOB5566:teleeeeeeeeeeeeeeeeee 12/14 10:47
202F:推 HeavyBlue:..... 12/14 10:47
203F:→ KIDDLEE:哈哈 被對面補進去了 12/14 10:48
204F:→ HeavyBlue:JJ... 12/14 10:48
205F:推 monmo:5分差!! 衝呀!!! 12/14 10:48
206F:→ FOB5566:deron沒事吧... 12/14 10:49
207F:→ KIDDLEE:不會吧 小胖又倒 12/14 10:49
208F:推 Haskell:對方幫補實在太感心了.. 12/14 10:49
209F:→ ericfu0719:小胖每次一跌倒都好可怕 12/14 10:49
210F:推 e5m719:小胖.....小心啊QQ 12/14 10:49
211F:推 Wavecloud:看起來還好吧 比較像保護自己順勢跌下去的 12/14 10:50
212F:推 ccob:不知道加罰沒 有的話2分鐘3分差就刺激了~ 12/14 10:50
213F:推 surfingbboy:JJ有幾球應該先傳出來找機會 可惜了 12/14 10:50
214F:推 circleli:今天一定要贏 12/14 10:50
215F:→ monmo:雖然今天已經不錯了 但還是希望來一場大逆轉呀!! 12/14 10:50
216F:推 wweking2002:沒事吧 推文不要嚇人 12/14 10:50
217F:推 jerriver3:活塞外線真的好爛,加油加油 12/14 10:51
218F:→ Wavecloud:JJ還好啦 都是靠他和小胖ISO吸怪 然後給Tele Blatche投 12/14 10:51
219F:推 a284284tw:小胖剛剛只是想喘息一下 12/14 10:51
220F:→ a284284tw:逆轉勝!!!!!!! 12/14 10:51
221F:→ Wavecloud:我們對活塞禁區無解 活塞對小胖JJ也無解 12/14 10:51
222F:推 Haskell:罰球加油阿!! 12/14 10:51
223F:→ Haskell:... 12/14 10:52
224F:推 KIDDLEE:XD 12/14 10:52
225F:→ FOB5566:...兩球都沒進 12/14 10:52
226F:推 jerriver3:JJ一直打鐵... 12/14 10:52
227F:推 e5m719:B哥......這2球都沒罰進真傷阿 12/14 10:53
228F:→ ericfu0719:Blatche.......: ( 12/14 10:53
229F:推 Wavecloud:只能賭三分了 今天三分準得嚇人.... 12/14 10:53
230F:→ Haskell:現在只能連守兩波+連進兩球了.. 12/14 10:53
231F:推 ccob:沒關係 還是有機會 12/14 10:53
232F:推 surfingbboy:都短了一點 有幾球應該傳出來 外面有空檔 12/14 10:53
233F:推 monmo:看是不是要犯規在裝猛身上了(現在想到第二節的BBB就火) 12/14 10:53
234F:推 wweking2002:沒2+1 很傷 罰球兩罰都沒 12/14 10:54
235F:推 KIDDLEE:奶油 12/14 10:55
236F:推 Haskell:奶油手太傷了.. 12/14 10:56
237F:推 monmo:看起來是他們碰的吧.....=.= 12/14 10:56
238F:推 a284284tw:亂踢= = 12/14 10:56
239F:→ ericfu0719:沒踢到吧 12/14 10:56
240F:推 Haskell:掰了.. 12/14 10:57
241F:→ ericfu0719:內線被吃假的 12/14 10:58
242F:推 wweking2002:幹 兩罰不進越想越氣 12/14 10:58
243F:推 NetsFan:對方兩隻內線雙20~ 12/14 10:58
244F:推 NetsFan:兩罰不進 就真的沒了 12/14 10:58
245F:推 NetsFan:Lopez 偏偏這場不上... 12/14 10:58
246F:推 a284284tw:7分對我們而言很巨大啊 12/14 10:59
247F:推 KIDDLEE:劇場啦 12/14 11:00
248F:推 monmo:還沒結束啦 別太苛責球員了 今天B哥也算是扛雙塔扛最久的 12/14 11:00
249F:推 jackysuyu:加油啊 12/14 11:01
250F:→ monmo:這波快打進打一個2+1就還有機會 12/14 11:01
251F:推 a284284tw:基總真激動XD 12/14 11:01
252F:推 NetsFan:這樣撈還不吹犯規 12/14 11:01
253F:推 ccob:這犯規如果不吹就太靠北了 12/14 11:01
254F:→ monmo:這沒吹真的太...前面偷空了 12/14 11:02
255F:→ jackysuyu:這樣還沒犯規就太扯了 12/14 11:02
256F:→ monmo:放進就是24秒只剩2分了 12/14 11:02
257F:推 e5m719:不會那麼黑吧== 12/14 11:02
258F:推 jccat:主場哨摟 12/14 11:02
259F:→ a284284tw:明顯犯規吧 12/14 11:02
260F:→ FOB5566:....裁判 12/14 11:02
261F:推 Wavecloud:被婊了........ 12/14 11:03
262F:推 NetsFan:裁判這場實在太偏了 要不是Tele發火 根本不可能追上 12/14 11:03
263F:推 unbomb:那麼婊......... 12/14 11:03
264F:推 KIDDLEE:一一 哪招 12/14 11:03
265F:推 NetsFan:俵到爆 12/14 11:03
266F:推 ppabner:活塞主場也太黑了吧 12/14 11:03
267F:→ jackysuyu:EO4你的活塞裁判 12/14 11:03
268F:推 jayforever12:手都拉成這樣,沒犯規就算了還對方的球 12/14 11:03
269F:推 NetsFan:直接宣布對方贏球就好啦 12/14 11:04
270F:噓 g1cheerfor:幹你娘的活塞爛裁判 12/14 11:04
271F:噓 e5m719:噓裁判= = 12/14 11:04
272F:→ monmo:幹 今天輸球沒話講 他媽的bbb又黑哨....... 12/14 11:04
273F:推 MARVELHERO:剛看就被黑............... 12/14 11:04
274F:推 NetsFan:剛剛那球應該吹犯規 起碼可以兩罰 還直接不吹送球權 12/14 11:04
275F:→ monmo:我們還是從落後最多20+追到劇場還得靠黑 12/14 11:04
276F:推 Haskell:最後太婊了..Deron原本還想賺2+1 12/14 11:05
277F:推 surfingbboy:這種關鍵球都看回放了 為什麼還是對方球 誇張 12/14 11:05
278F:→ jackysuyu:前面黑成那樣連還擠求回來都不給喔耖你的 12/14 11:05
279F:→ monmo:他媽的都看錄像了沒看到打手這根本是睜眼說瞎話! 12/14 11:05
280F:→ monmo:除了來個Miller Time之類 這場買單了 12/14 11:06
281F:推 jccat:wow 12/14 11:06
282F:推 KIDDLEE:劇場啦 12/14 11:06
283F:推 kobedwill:pp射了一個三分 12/14 11:06
284F:推 e5m719:老皮3333333333333 12/14 11:06
285F:推 NetsFan:這種老人撈球法 還沒犯規 這打什麼NBA! 12/14 11:06
286F:推 Haskell:剛剛有兩罰就平了...哭哭 12/14 11:06
287F:推 Wavecloud: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12/14 11:07
288F:→ monmo:今天之前我對於籃網打逆轉戰是一點都覺得沒機會 但今天有了 12/14 11:07
289F:推 jayforever12:差點沒進可惡 12/14 11:07
290F:推 a284284tw:踩線XD 12/14 11:08
291F:→ monmo:對方今天球運好 又狂B 還黑哨 我們還傷兵 可以抬頭離場了 12/14 11:08
292F:推 wweking2002:不要說兩罰 有一罰 現在可以拼追平了 哀 12/14 11:08
293F:→ a284284tw:我看錯= = 12/14 11:08
294F:推 NetsFan:這場真的黑爆 12/14 11:09
295F:推 jayforever12:最後好像也沒戰術...下場再加油 12/14 11:09
296F:→ jccat:官方:之後補個sorry拍拍就好了 乖 12/14 11:09
297F:噓 fr0ztbLu3:越想越氣 12/14 11:09
298F:→ david760615:最後挺刺激的 12/14 11:09
299F:→ a284284tw:輸在裁判和罰球 12/14 11:10
300F:噓 e5m719:可惡,再怒噓最後那個MDFK吹判!!! 12/14 11:10
301F:推 KIDDLEE:可以讓裁判罰錢嗎 ? 太扯 12/14 11:10
302F:推 MARVELHERO:話說今天JJ怎麼打的?手感這麼差還出手這麼多 12/14 11:10
303F:→ MARVELHERO:JJ是戰術跑出來但外線失靈嗎 12/14 11:11
304F:→ monmo:沒有第二節那個B到被拉開到快20分的坑 根本不會這樣 12/14 11:11
305F:→ MARVELHERO:還是今天是狂單打但放不進? 12/14 11:11
306F:→ KIDDLEE:JJ後面幾球都蠻可惜的 打鐵聲不斷 不過也不是勉強出手 12/14 11:12
307F:→ monmo:今天就是我們前半段球運不好 常常球進去又出來命中率不佳 12/14 11:12
308F:→ KIDDLEE:就單純他投不進 XD 12/14 11:12
309F:→ monmo:對方則是不管怎麼樣球都會彈到她們那流進 然後BB BBB 12/14 11:12
310F:推 ulitachi:真的很無言的一場 被裁判搞死 12/14 11:13
311F:→ Wavecloud:算了啦~最少看到Tele的使用說明書了~ 12/14 11:13
312F:推 NetsFan:國外鄉民也把裁判罵翻了 12/14 11:14
313F:→ KIDDLEE:今天這場都靠裁判幫忙 12/14 11:14
314F:→ monmo:B2B Tele說明書 本季第一次嘗試大逆轉 是可以接受 12/14 11:14
315F:→ monmo:但這樣被搞到輸真他X不爽 12/14 11:14
316F:推 ccob:撇開裁判不談 替補PG真的要有備案 LIV整個問題都浮顯出來了 12/14 11:15
317F:推 NetsFan:今天一開始的調度 讓Evans 去扛 MD 連線 根本不智 12/14 11:15
318F:→ NetsFan:雖然後來調整回來。但應該讓Blatche先發 Tele 再遞補 12/14 11:16
319F:噓 jackysuyu:幹你娘的裁判 12/14 11:16
320F:推 NetsFan:最近有乳摸說要交易來Kyle Lowry 但是要丟Tele+Bogs 12/14 11:16
321F:→ ccob:沒切入沒外線防守也不好 12/14 11:16
322F:→ monmo:所以其實我是覺得Taylor跟Liv應該看對手輪流上 12/14 11:16
323F:→ NetsFan:這樣整個太扯 尤其看到 Tele 這場的表現 12/14 11:16
324F:→ monmo:這乳摸之前被打槍了 重點不在Tele 而是我們很看好Bogs 12/14 11:17
325F:推 Wavecloud:如果有健康正常的PP 替補PG問題還不大 只是防守跟不上.. 12/14 11:17
326F:→ ccob:請問Bogs是? 12/14 11:17
327F:推 NetsFan:Bogs 我覺得很值得期待 確實不該丟 12/14 11:18
328F:→ monmo:今天我比較搖頭的是 Evans可以用 但搭的人很奇怪.... 12/14 11:18
329F:推 NetsFan:Bogdanovic 今年歐錦賽最佳五人之一 唯一一個還沒打NBA的 12/14 11:18
330F:→ NetsFan:2011年的賞輪選秀 明年有權力把他入盟 12/14 11:18
331F:→ monmo:Bogs搞不好明年就會來 因為不用付買斷金了 12/14 11:18
332F:→ ccob:了解 感謝 12/14 11:18
333F:推 NetsFan:這場輸了實在很不甘願 有Lopez在 不會打得這麼辛苦 12/14 11:19
334F:→ NetsFan:最後有氣是能贏球 但是被裁判毀掉~ 12/14 11:19
335F:→ ccob:AK回得來 TELE可以丟 AK回不來絕對不行 12/14 11:19
336F:推 KIDDLEE:我覺得Liv在這樣低迷下去 蠻危險的 12/14 11:19
337F:→ monmo:如果Tele跟Deron可以持續有這樣的化學效應 那我不想丟了 12/14 11:20
338F:→ monmo:其實他防守/籃板比想像中好 很適合定點射手 12/14 11:20
339F:推 surfingbboy:EVANS有拼勁但就完全沒進攻能力 12/14 11:20
340F:→ NetsFan:Tele 練出來是六脈神劍啊 板凳有本事這樣噴三分 只有他行 12/14 11:20
341F:→ ccob:TELE雙面刃阿 如果能補強PG可以賭一把 12/14 11:21
342F:→ KIDDLEE:說不定會再找個 有三分的替補控球 0..0 12/14 11:21
343F:推 NetsFan:Evans 籃球智商低 籃下撿到籃板 一定會打掉 不會傳出來 12/14 11:21
344F:→ monmo:放現在的Evans跟KG或Pulmlee一起上就很危險 禁區沒進攻 12/14 11:21
345F:→ NetsFan:每次都被蓋 或是 上罰球線看天吃飯 12/14 11:21
346F:→ monmo:我們的人滿了啦...要再找人一定得交易的 12/14 11:22
347F:噓 NetsFan:補上一張證據 我們有沒有錯怪裁判 12/14 11:23
348F:→ NetsFan:http://tinyurl.com/pzu73wy 12/14 11:23
349F:→ NetsFan:看這張很明顯.. 12/14 11:23
350F:→ kobedwill:http://youtu.be/VU2T39-hiR0 12/14 11:23
351F:推 Wavecloud:其實也不是一定要三分很準啦 只是不能像Liv完全不投 12/14 11:23
352F:推 KIDDLEE:本來就勾手啦 這太明顯了 就是要黑掉 12/14 11:23
353F:→ Wavecloud:這球不用說啦 Jennings完全沒摸到球 不過手倒是整隻拉了 12/14 11:24
354F:→ KIDDLEE:Liv完全不投阿 ...這很傷 他上來時對方也會很好防守 12/14 11:24
355F:→ monmo:Liv也許需要的是休息 他再不投或沒找回季初的腰位跳投 12/14 11:24
356F:→ monmo:其實AK回來最可能被取代的就變他了 12/14 11:25
357F:推 surfingbboy:Tele現在不能放 雖然季初我不看好他 但他把我臉打腫了 12/14 11:25
358F:→ monmo:Tele之前的問題就是外線太不穩 但如果Deron回來他可以像是 12/14 11:26
359F:推 ccob:主要是LIV防守不太好 如果都不會守 那擺TERRY還有機會得分 12/14 11:26
360F:→ monmo:Novak之類的效果 就會很有價值 不然現在禁區防守組太多了... 12/14 11:26
361F:→ ccob:還能拉開空間給B哥或PP 12/14 11:27
362F:→ monmo:Liv防守不算差 但他不能守飆速型...另外的差別在於現在人都 12/14 11:27
363F:推 NetsFan:確實適合當作 Novak 的角色 12/14 11:27
364F:→ monmo:回來了... 不要說Liv Deron都沒去低位單打了 Liv優勢會大減 12/14 11:28
365F:→ surfingbboy:如果小胖那球判犯規.. 可惜PP最後那顆三分了 12/14 11:28
366F:推 KIDDLEE:而且 Tele能做的比Novak多 12/14 11:28
367F:→ surfingbboy:這場輸其實可以接受 3禁區本來就不好守 只是這結局.. 12/14 11:29
368F:推 ccob:如果我們的目標是冠軍 熱火雷霆後衛都很快 快艇也不差 12/14 11:31
369F:→ monmo:所以我才說 除非能換到很好的替補PG Taylor Liv應該Share 12/14 11:33
370F:→ ccob:如果真的沒辦法靠交易 那就要給TAYLOR時間上來練功 12/14 11:33
371F:推 surfingbboy:Evans能做的其他人也能做 今天先發應該拉上blatche 12/14 11:34
372F:推 NetsFan:Taylor 應該互相得到上場時間. 只能說Kidd也還在學習 12/14 11:34
373F:→ monmo:看對手打法...畢竟也不能苛求Liv什麼 他才領底薪 12/14 11:34
374F:→ monmo:Evans也沒這麼遭啦 只是上他還配防守組根本是害死他 12/14 11:34
375F:→ ccob:KIDD可能也在觀察了 才打20多場 還有時間 12/14 11:35
376F:→ ccob:不是苛求他啦 是以拼冠軍的角度來看陣容 12/14 11:35
377F:推 monmo:我是認為先不用想那麼遠 而且Evans季後賽會有價值的 12/14 11:36
378F:→ surfingbboy:小胖打了41分鐘 感覺隨時會受傷 12/14 11:37
379F:→ surfingbboy:JJ幾球背框一直磨結果都短了 外圍都有空檔可惜沒傳 12/14 11:39
380F:推 NetsFan:往好處想 禁區被爆的問題 Lopez回來可以抵銷 12/14 11:39
381F:推 ccob:如果能把DERON的時間控制在36mins左右會比較好 12/14 11:39
382F:推 NetsFan:球隊也越來越回到軌道 小胖也打出猶他時的強悍度 12/14 11:40
383F:→ NetsFan:接下來的比賽 一定要拿下 十場比賽拿量八勝 12/14 11:40
384F:推 NetsFan:但 King 不能太短視 這支球隊未來也要顧 不能再亂丟新人了 12/14 11:40
385F:→ ccob:他今天後面守詹寧斯就有點吃力了 時間短一點多點力氣去拼進攻 12/14 11:4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