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B5566 (喇赛56)
看板Nets
标题[比赛] vs活塞
时间Sat Dec 14 08:21:22 2013
8:30开打
希望能4连胜...
http://goo.gl/zFCgRl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2
1F:推 kevinlai444:加油啊~~~ 12/14 08:28
2F:推 NetsFan:GO 12/14 08:35
3F:推 Ykuan:GO!! 12/14 08:36
4F:推 NetsFan:活塞内线强 要加油 12/14 08:38
5F:推 NetsFan:Lopez 不上 12/14 08:40
6F:→ FOB5566:lopez没上 12/14 08:40
7F:推 amwei:LOPEZ没上... 12/14 08:40
8F:→ FOB5566:evans先发 12/14 08:41
9F:→ FOB5566:aa for 222 12/14 08:42
10F:推 surfingbboy:AA守JOSH.. 12/14 08:43
11F:→ FOB5566:篮板看来很危险y 12/14 08:43
12F:推 monmo:Lopez本来说他一定会上的耶 12/14 08:44
13F:推 NetsFan:DWill for 3 12/14 08:44
14F:→ monmo:不过看来Evans的定位真的就是随插随补救火员 12/14 08:45
15F:→ FOB5566:deron for 33333333333333 12/14 08:45
16F:推 ppabner:小胖!!!! for 3 12/14 08:45
17F:推 NetsFan:JJ for 3 12/14 08:45
18F:→ FOB5566:aa for 333333333 12/14 08:45
19F:推 NetsFan:应该是为了谨慎起见 让 BL 休息 12/14 08:45
20F:→ monmo:你门一堆For 3是怎样啦XDDDDDDDDDDDD 12/14 08:46
21F:推 NetsFan:DWill layup! 12/14 08:46
22F:→ FOB5566:deron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8:46
23F:→ ppabner:小胖!! 12/14 08:46
24F:推 NetsFan:哈哈 12/14 08:47
25F:推 monmo:也许今天要给Tele一点时间 JJ扛Josh有点辛苦..... 12/14 08:48
26F:推 NetsFan:胖 很积极~ 12/14 08:48
27F:→ monmo:今天可能得操KG 20~25分钟了 12/14 08:49
28F:推 NetsFan:漂亮转移~ JJ for 3 12/14 08:49
29F:→ FOB5566:jj for 333333333333333333 12/14 08:49
30F:推 NetsFan:目前为止篮下保护得很好~ 12/14 08:49
31F:推 NetsFan:希望今天看的到 Tele 12/14 08:49
32F:推 surfingbboy:KG卖老命和年轻肌肉棒子抢 12/14 08:49
33F:→ kevinyeah:请问有高青吗 好糊QAQ 12/14 08:52
34F:推 NetsFan:DWill 後仰~ 12/14 08:54
35F:→ FOB5566:evanssssssssss 12/14 08:55
36F:→ FOB5566:高清喔 不知道 我家网路不快 所以都没在找高清的Q_Q 12/14 08:56
37F:推 monmo:今天就是我说的...Deron得跳出来干分的模式了@_@ 12/14 08:56
38F:→ monmo:今天根本就是爵士时期打法 12/14 08:56
39F:→ monmo:B哥今天要振作点呀...有Lopez/B哥的好处就是至少可以允许 12/14 08:57
40F:→ monmo:一个人当天状况不好...不然剩下都防守组了 12/14 08:58
42F:→ FOB5566:iso joeeeeeeee 12/14 09:00
43F:推 NetsFan:皮好会转 12/14 09:02
44F:推 monmo:Blatche这球防守茜骂 12/14 09:03
45F:→ FOB5566:後段防守有点乱 12/14 09:03
46F:→ monmo:Pulmlee这球...=.= 12/14 09:03
47F:→ monmo:刚刚Liv是也该传的了 12/14 09:04
48F:→ h4352635:Lopez怎麽了? 12/14 09:05
49F:推 pohao522:blatche游魂 12/14 09:06
50F:→ FOB5566:blatche 今天好惨... 12/14 09:08
51F:推 monmo:今天防守还OK... 一样之後的问题是进攻了 12/14 09:11
52F:→ monmo:中距离跳投的手感很多人好惨...... 12/14 09:11
53F:→ FOB5566:...进攻当机中 12/14 09:12
54F:→ ericfu0719:天哪Lopez没大概吧>< 12/14 09:13
55F:推 y2kidd:PP的个人技术还是很好耶 12/14 09:16
56F:推 monmo:果然摆双控了...Lopez自己说没大碍 12/14 09:16
57F:→ FOB5566:... 12/14 09:17
58F:→ FOB5566:pp!!!!!!!!!!! 12/14 09:18
59F:推 monmo:要换人了...Stucky狂吃Liv............. 12/14 09:18
60F:→ FOB5566:...kg t.... 12/14 09:19
61F:推 bow231:贫攻到KG也需要打低位了.. 12/14 09:19
62F:→ monmo:Lopez受伤 B哥今天状况不佳 望向Evans跟Pulmlee... 12/14 09:20
63F:→ monmo:希望B哥这次回来可以有点振作 12/14 09:20
64F:→ FOB5566:...b不停 12/14 09:21
65F:→ monmo:今天哨音真的有点偏.....@_@ 12/14 09:21
66F:→ monmo:贫攻很久了....... 12/14 09:23
67F:→ FOB5566:失误.... 12/14 09:23
68F:→ FOB5566:进攻快回魂阿 12/14 09:23
69F:推 bow231:今天低级失误也太多.. 12/14 09:23
70F:推 surfingbboy:那个高清我装VLC还是不给我看 12/14 09:24
71F:→ FOB5566:哨音也太偏了 12/14 09:28
72F:推 monmo:B哥状况起来了 刚应该自己投呀 12/14 09:28
73F:→ monmo:今天哨音真的超难打呀!! 12/14 09:28
74F:推 KIDDLEE:摸不得 12/14 09:29
75F:推 ericfu0719:该换AA防Stucky吧 12/14 09:30
76F:→ FOB5566:blatche and 1 12/14 09:30
77F:→ monmo:...........这球太衰了...今天球运也很糟 很多捞到的球就是 12/14 09:30
78F:→ monmo:会掉到对方的手里......-.- 12/14 09:30
79F:→ monmo:希望这节之前能咬回5分左右...不过今天都没让KG/B哥一起上 12/14 09:31
80F:→ FOB5566:blatche状况回来了 12/14 09:31
81F:→ monmo:干...运气超烂! 12/14 09:32
82F:推 ericfu0719:每次都快要抄走又被抢回去得分 12/14 09:33
83F:→ monmo:........真的运气滥到爆呀 AA把球救回来结果像助攻对方 12/14 09:33
84F:推 monmo:还被吹恶性犯规...我今天快骂脏话了 12/14 09:35
85F:→ FOB5566:....b不停 太扯 12/14 09:36
86F:→ monmo:继续B 12/14 09:36
87F:推 Wavecloud:裁判是哪招啊 是怕罚球差太多吃相难看吗... 12/14 09:37
88F:→ monmo:Deron有点被惹火的样子 12/14 09:37
89F:→ monmo:Liv太容易扑太过头被一步过了 12/14 09:38
90F:推 g1cheerfor:不知道在乱打啥,可以出手不出手 12/14 09:38
91F:推 KIDDLEE:没肉哥 禁区好惨 12/14 09:38
92F:→ monmo:这节最大的问题是 篮网自己的节奏完全被吹得支离破碎 12/14 09:39
93F:推 ulitachi:帕里积极点吧 至少防守要好 12/14 09:39
94F:→ FOB5566:....b不停 12/14 09:39
95F:→ ericfu0719:这节好惨 12/14 09:39
96F:→ monmo:今天Kidd的调度有点问题...一直换却没换到问题上 12/14 09:39
97F:→ monmo:到底是吹什麽鬼啦!!! 12/14 09:40
98F:→ FOB5566:...还在b 12/14 09:40
99F:→ ericfu0719:X 活塞的禁区一直飞出去是怎样啦 12/14 09:40
100F:推 KIDDLEE:今天问题 不就是一直BBB 12/14 09:40
101F:→ monmo:这假摔也吹Blatche...... 靠罚球拿分就饱了 12/14 09:41
102F:→ monmo:而且好死不死装猛今天还蛮准 12/14 09:41
103F:→ FOB5566:plumlee完全扛不住... 12/14 09:42
104F:推 Wavecloud:其实不管谁上都是BBBBBBBBBBBBBBBBB 差不多啦 12/14 09:42
105F:推 y2kidd:现在是兵败如山倒 12/14 09:42
106F:→ monmo:Pulmlee是防守观念有问题...他防档拆都不换防回去的 12/14 09:43
107F:推 KIDDLEE:对面没进球 裁判也是帮忙B ...稳赚 12/14 09:43
108F:→ monmo:搞到一直让B哥得一个顾两个 然後还得被BBB 12/14 09:43
109F:推 ulitachi:对方几乎每一波都B 12/14 09:43
110F:→ Wavecloud:然後活塞一堆幸运球...怎麽弄都可以拿到分数... 12/14 09:44
111F:→ monmo:至少Stucky这点一直让Liv去守这点 然後禁区搭的也怪 12/14 09:44
112F:→ Wavecloud:Pulmlee和Liv守挡拆有大问题啊... 12/14 09:44
113F:→ FOB5566:糟糕 等等就要恐怖第三节了... 12/14 09:45
114F:推 surfingbboy:让KG搭BLA吧 12/14 09:45
115F:→ FOB5566:... 12/14 10:02
116F:→ FOB5566:防守撑住阿 12/14 10:03
117F:→ FOB5566:...tele好大一枪 12/14 10:04
118F:推 NetsFan:没有 Lopez 活塞一直打篮下饱了~ 12/14 10:04
119F:推 ulitachi:直接用灌的也可阿 12/14 10:04
120F:推 KIDDLEE:放枪後的反快攻 惨 12/14 10:04
121F:推 monmo:对方根本是没回防.....-.- 12/14 10:05
122F:→ FOB5566:kg to tele 12/14 10:05
123F:→ KIDDLEE:早该灌了 TELE 12/14 10:05
124F:→ FOB5566:jj for 3333333333333 12/14 10:06
125F:→ KIDDLEE:要靠三分 把那三只 拉出来不然禁区好惨 12/14 10:06
126F:推 monmo:又是这种运气很衰没抢到的球 12/14 10:08
127F:→ FOB5566:tele 333333333 12/14 10:09
128F:推 KIDDLEE:3~~~~~~~ 12/14 10:09
129F:推 NetsFan:拉到十分差左右 第四节就还有机会 12/14 10:10
130F:→ FOB5566:防守要撑住阿... 12/14 10:10
131F:推 monmo:很好 继续喷! 不然等等又要被B了 12/14 10:10
132F:推 Wavecloud:防守啊......不过进攻有正常了..... 12/14 10:10
133F:推 garnett05:请问Lopez大概要休多久 12/14 10:10
134F:推 ericfu0719:希望这节追到10分以内 12/14 10:10
135F:→ FOB5566:lopez这场没上而已吧... 应该没太大问题 12/14 10:10
136F:→ monmo:应该不会很久吧 原本他自己觉得今天能上的 就扭到 12/14 10:11
137F:→ Wavecloud:然後JJ可以多放Josh一点 他多投一点外线对我们是好事XD 12/14 10:11
138F:推 NetsFan:就高层认为 还是休息保险~ 12/14 10:11
139F:→ FOB5566:tele放枪... 12/14 10:13
140F:→ FOB5566:tele for 3333333333 12/14 10:13
141F:推 Wavecloud:Tele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/14 10:13
142F:推 e5m719:MTV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 12/14 10:13
143F:→ FOB5566:...blatche奶油 12/14 10:13
144F:推 NetsFan:真的一直打篮下 欺负我们今天没内线~~~ 12/14 10:14
145F:推 surfingbboy:BLA.. 12/14 10:15
146F:→ FOB5566:...又开始bb了 12/14 10:15
147F:→ surfingbboy:可以让KG多打一点吗 12/14 10:15
148F:推 monmo:又开始B了.............. 12/14 10:15
149F:推 KIDDLEE:现在要靠 TELE来拉开 12/14 10:17
150F:推 JuliusErving:TELE防守超悲剧 12/14 10:17
151F:→ KIDDLEE:他防守就很不乾脆 要犯就直接拉下来 12/14 10:18
152F:推 monmo:他们球运真的太好了........... 12/14 10:18
153F:→ KIDDLEE:小胖多单吃 詹宁斯啦 12/14 10:19
154F:推 KIDDLEE:Liv真的完全不考虑 三分大空档喔... 12/14 10:23
155F:推 NetsFan:真的没射程~~ 12/14 10:24
156F:推 JuliusErving:JJ要转型真的有难度, 他真的只会拿球iso... 12/14 10:24
157F:推 surfingbboy:他们内线随时都3之 真的怎麽样都难守 12/14 10:24
158F:推 monmo:没有Deron又开始没有进攻了 12/14 10:24
159F:推 NetsFan:活塞的内线组建的实在有强~ 12/14 10:26
160F:推 monmo:其实有Lopez/AK绝对够能力一拼啦(问题就是没有) 12/14 10:27
161F:→ FOB5566:jj哪里只会拿球iso... 12/14 10:27
162F:推 surfingbboy:拉Tele去打3号如何? 12/14 10:28
163F:推 KIDDLEE:Tele切进去找死.. 不如投三分 12/14 10:29
164F:→ FOB5566:tele 33333333333333333 12/14 10:30
165F:→ KIDDLEE:听话 ~~~对麻 就这样打 12/14 10:30
166F:推 surfingbboy:人真的不要做自己不擅长的事 12/14 10:31
167F:推 ccob:一次反超吧 不要每次拉近就又被拉开... 12/14 10:32
168F:推 monmo:Tele之前有打3号呀... 只是会有防守端的问题(打尼克那场) 12/14 10:33
169F:→ ccob:真的是第2节被吹到落後这麽多 12/14 10:33
170F:→ FOB5566:要祈祷对方进攻当机... 12/14 10:33
171F:→ monmo:今天的收获或者是 Tele一定要配温廉斯 12/14 10:33
172F:推 KIDDLEE:YA~~~~~~ 12/14 10:34
173F:→ FOB5566:teleeeeeeeeeeeeeeeeeeee 333333333333333 12/14 10:34
174F:→ monmo:今天少人如果没第二节被逼到拉开 还很有得打 12/14 10:34
175F:→ monmo:无论如何 今天光被拉到20多还能拉锯到10分没放弃就有收获 12/14 10:34
176F:→ ccob:又B... 12/14 10:34
177F:推 surfingbboy:史大机不要来乱 12/14 10:34
178F:→ ccob:这样到底怎麽追Y 12/14 10:34
179F:推 Haskell:还有快九分钟阿.. 12/14 10:35
180F:→ KIDDLEE:九~~~~~~~~~~分 12/14 10:35
181F:→ monmo:如果有刚刚3分中的追分速度 Tele再喷3分就有了XDD 12/14 10:35
182F:→ HeavyBlue:NICE 12/14 10:36
183F:→ monmo:像刚B哥这球就没被吹...GY 12/14 10:36
184F:→ KIDDLEE:防守要长眼阿 ...居然没人注意後门 12/14 10:36
185F:→ FOB5566:...deron脚... 12/14 10:37
186F:→ monmo:还是偶尔会有这种全部人都扑出去协防的情况@_@ 12/14 10:37
187F:推 Wavecloud:史大基要守D-Will...醒醒吧XD 12/14 10:37
188F:→ KIDDLEE:史塔基 自爆吧 12/14 10:38
189F:→ FOB5566:...失误 12/14 10:39
190F:推 Haskell:失误了..要把握每次机会阿 12/14 10:39
191F:→ KIDDLEE:阿阿阿~~~~稳住阿 12/14 10:39
192F:推 monmo:又B! 12/14 10:41
193F:推 Haskell:对方太搞笑了XD 12/14 10:41
194F:推 surfingbboy:每次要追近就差那麽一点运气 12/14 10:43
195F:→ FOB5566:jj不适合底角3分... 12/14 10:43
196F:推 monmo:这球JJ没劲好可惜>< 12/14 10:43
197F:推 Wavecloud:Blatche也很搞笑啊...= =" 12/14 10:43
198F:→ monmo:B哥又来送欢乐XD 12/14 10:43
199F:推 NetsFan:追到十分左右就没劲了 12/14 10:44
200F:推 KIDDLEE:JJ 今天真是有点惨 12/14 10:46
201F:→ FOB5566:teleeeeeeeeeeeeeeeeee 12/14 10:47
202F:推 HeavyBlue:..... 12/14 10:47
203F:→ KIDDLEE:哈哈 被对面补进去了 12/14 10:48
204F:→ HeavyBlue:JJ... 12/14 10:48
205F:推 monmo:5分差!! 冲呀!!! 12/14 10:48
206F:→ FOB5566:deron没事吧... 12/14 10:49
207F:→ KIDDLEE:不会吧 小胖又倒 12/14 10:49
208F:推 Haskell:对方帮补实在太感心了.. 12/14 10:49
209F:→ ericfu0719:小胖每次一跌倒都好可怕 12/14 10:49
210F:推 e5m719:小胖.....小心啊QQ 12/14 10:49
211F:推 Wavecloud:看起来还好吧 比较像保护自己顺势跌下去的 12/14 10:50
212F:推 ccob:不知道加罚没 有的话2分钟3分差就刺激了~ 12/14 10:50
213F:推 surfingbboy:JJ有几球应该先传出来找机会 可惜了 12/14 10:50
214F:推 circleli:今天一定要赢 12/14 10:50
215F:→ monmo:虽然今天已经不错了 但还是希望来一场大逆转呀!! 12/14 10:50
216F:推 wweking2002:没事吧 推文不要吓人 12/14 10:50
217F:推 jerriver3:活塞外线真的好烂,加油加油 12/14 10:51
218F:→ Wavecloud:JJ还好啦 都是靠他和小胖ISO吸怪 然後给Tele Blatche投 12/14 10:51
219F:推 a284284tw:小胖刚刚只是想喘息一下 12/14 10:51
220F:→ a284284tw:逆转胜!!!!!!! 12/14 10:51
221F:→ Wavecloud:我们对活塞禁区无解 活塞对小胖JJ也无解 12/14 10:51
222F:推 Haskell:罚球加油阿!! 12/14 10:51
223F:→ Haskell:... 12/14 10:52
224F:推 KIDDLEE:XD 12/14 10:52
225F:→ FOB5566:...两球都没进 12/14 10:52
226F:推 jerriver3:JJ一直打铁... 12/14 10:52
227F:推 e5m719:B哥......这2球都没罚进真伤阿 12/14 10:53
228F:→ ericfu0719:Blatche.......: ( 12/14 10:53
229F:推 Wavecloud:只能赌三分了 今天三分准得吓人.... 12/14 10:53
230F:→ Haskell:现在只能连守两波+连进两球了.. 12/14 10:53
231F:推 ccob:没关系 还是有机会 12/14 10:53
232F:推 surfingbboy:都短了一点 有几球应该传出来 外面有空档 12/14 10:53
233F:推 monmo:看是不是要犯规在装猛身上了(现在想到第二节的BBB就火) 12/14 10:53
234F:推 wweking2002:没2+1 很伤 罚球两罚都没 12/14 10:54
235F:推 KIDDLEE:奶油 12/14 10:55
236F:推 Haskell:奶油手太伤了.. 12/14 10:56
237F:推 monmo:看起来是他们碰的吧.....=.= 12/14 10:56
238F:推 a284284tw:乱踢= = 12/14 10:56
239F:→ ericfu0719:没踢到吧 12/14 10:56
240F:推 Haskell:掰了.. 12/14 10:57
241F:→ ericfu0719:内线被吃假的 12/14 10:58
242F:推 wweking2002:干 两罚不进越想越气 12/14 10:58
243F:推 NetsFan:对方两只内线双20~ 12/14 10:58
244F:推 NetsFan:两罚不进 就真的没了 12/14 10:58
245F:推 NetsFan:Lopez 偏偏这场不上... 12/14 10:58
246F:推 a284284tw:7分对我们而言很巨大啊 12/14 10:59
247F:推 KIDDLEE:剧场啦 12/14 11:00
248F:推 monmo:还没结束啦 别太苛责球员了 今天B哥也算是扛双塔扛最久的 12/14 11:00
249F:推 jackysuyu:加油啊 12/14 11:01
250F:→ monmo:这波快打进打一个2+1就还有机会 12/14 11:01
251F:推 a284284tw:基总真激动XD 12/14 11:01
252F:推 NetsFan:这样捞还不吹犯规 12/14 11:01
253F:推 ccob:这犯规如果不吹就太靠北了 12/14 11:01
254F:→ monmo:这没吹真的太...前面偷空了 12/14 11:02
255F:→ jackysuyu:这样还没犯规就太扯了 12/14 11:02
256F:→ monmo:放进就是24秒只剩2分了 12/14 11:02
257F:推 e5m719:不会那麽黑吧== 12/14 11:02
258F:推 jccat:主场哨搂 12/14 11:02
259F:→ a284284tw:明显犯规吧 12/14 11:02
260F:→ FOB5566:....裁判 12/14 11:02
261F:推 Wavecloud:被婊了........ 12/14 11:03
262F:推 NetsFan:裁判这场实在太偏了 要不是Tele发火 根本不可能追上 12/14 11:03
263F:推 unbomb:那麽婊......... 12/14 11:03
264F:推 KIDDLEE:一一 哪招 12/14 11:03
265F:推 NetsFan:俵到爆 12/14 11:03
266F:推 ppabner:活塞主场也太黑了吧 12/14 11:03
267F:→ jackysuyu:EO4你的活塞裁判 12/14 11:03
268F:推 jayforever12:手都拉成这样,没犯规就算了还对方的球 12/14 11:03
269F:推 NetsFan:直接宣布对方赢球就好啦 12/14 11:04
270F:嘘 g1cheerfor:干你娘的活塞烂裁判 12/14 11:04
271F:嘘 e5m719:嘘裁判= = 12/14 11:04
272F:→ monmo:干 今天输球没话讲 他妈的bbb又黑哨....... 12/14 11:04
273F:推 MARVELHERO:刚看就被黑............... 12/14 11:04
274F:推 NetsFan:刚刚那球应该吹犯规 起码可以两罚 还直接不吹送球权 12/14 11:04
275F:→ monmo:我们还是从落後最多20+追到剧场还得靠黑 12/14 11:04
276F:推 Haskell:最後太婊了..Deron原本还想赚2+1 12/14 11:05
277F:推 surfingbboy:这种关键球都看回放了 为什麽还是对方球 夸张 12/14 11:05
278F:→ jackysuyu:前面黑成那样连还挤求回来都不给喔耖你的 12/14 11:05
279F:→ monmo:他妈的都看录像了没看到打手这根本是睁眼说瞎话! 12/14 11:05
280F:→ monmo:除了来个Miller Time之类 这场买单了 12/14 11:06
281F:推 jccat:wow 12/14 11:06
282F:推 KIDDLEE:剧场啦 12/14 11:06
283F:推 kobedwill:pp射了一个三分 12/14 11:06
284F:推 e5m719:老皮3333333333333 12/14 11:06
285F:推 NetsFan:这种老人捞球法 还没犯规 这打什麽NBA! 12/14 11:06
286F:推 Haskell:刚刚有两罚就平了...哭哭 12/14 11:06
287F:推 Wavecloud: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12/14 11:07
288F:→ monmo:今天之前我对於篮网打逆转战是一点都觉得没机会 但今天有了 12/14 11:07
289F:推 jayforever12:差点没进可恶 12/14 11:07
290F:推 a284284tw:踩线XD 12/14 11:08
291F:→ monmo:对方今天球运好 又狂B 还黑哨 我们还伤兵 可以抬头离场了 12/14 11:08
292F:推 wweking2002:不要说两罚 有一罚 现在可以拼追平了 哀 12/14 11:08
293F:→ a284284tw:我看错= = 12/14 11:08
294F:推 NetsFan:这场真的黑爆 12/14 11:09
295F:推 jayforever12:最後好像也没战术...下场再加油 12/14 11:09
296F:→ jccat:官方:之後补个sorry拍拍就好了 乖 12/14 11:09
297F:嘘 fr0ztbLu3:越想越气 12/14 11:09
298F:→ david760615:最後挺刺激的 12/14 11:09
299F:→ a284284tw:输在裁判和罚球 12/14 11:10
300F:嘘 e5m719:可恶,再怒嘘最後那个MDFK吹判!!! 12/14 11:10
301F:推 KIDDLEE:可以让裁判罚钱吗 ? 太扯 12/14 11:10
302F:推 MARVELHERO:话说今天JJ怎麽打的?手感这麽差还出手这麽多 12/14 11:10
303F:→ MARVELHERO:JJ是战术跑出来但外线失灵吗 12/14 11:11
304F:→ monmo:没有第二节那个B到被拉开到快20分的坑 根本不会这样 12/14 11:11
305F:→ MARVELHERO:还是今天是狂单打但放不进? 12/14 11:11
306F:→ KIDDLEE:JJ後面几球都蛮可惜的 打铁声不断 不过也不是勉强出手 12/14 11:12
307F:→ monmo:今天就是我们前半段球运不好 常常球进去又出来命中率不佳 12/14 11:12
308F:→ KIDDLEE:就单纯他投不进 XD 12/14 11:12
309F:→ monmo:对方则是不管怎麽样球都会弹到她们那流进 然後BB BBB 12/14 11:12
310F:推 ulitachi:真的很无言的一场 被裁判搞死 12/14 11:13
311F:→ Wavecloud:算了啦~最少看到Tele的使用说明书了~ 12/14 11:13
312F:推 NetsFan:国外乡民也把裁判骂翻了 12/14 11:14
313F:→ KIDDLEE:今天这场都靠裁判帮忙 12/14 11:14
314F:→ monmo:B2B Tele说明书 本季第一次尝试大逆转 是可以接受 12/14 11:14
315F:→ monmo:但这样被搞到输真他X不爽 12/14 11:14
316F:推 ccob:撇开裁判不谈 替补PG真的要有备案 LIV整个问题都浮显出来了 12/14 11:15
317F:推 NetsFan:今天一开始的调度 让Evans 去扛 MD 连线 根本不智 12/14 11:15
318F:→ NetsFan:虽然後来调整回来。但应该让Blatche先发 Tele 再递补 12/14 11:16
319F:嘘 jackysuyu:干你娘的裁判 12/14 11:16
320F:推 NetsFan:最近有乳摸说要交易来Kyle Lowry 但是要丢Tele+Bogs 12/14 11:16
321F:→ ccob:没切入没外线防守也不好 12/14 11:16
322F:→ monmo:所以其实我是觉得Taylor跟Liv应该看对手轮流上 12/14 11:16
323F:→ NetsFan:这样整个太扯 尤其看到 Tele 这场的表现 12/14 11:16
324F:→ monmo:这乳摸之前被打枪了 重点不在Tele 而是我们很看好Bogs 12/14 11:17
325F:推 Wavecloud:如果有健康正常的PP 替补PG问题还不大 只是防守跟不上.. 12/14 11:17
326F:→ ccob:请问Bogs是? 12/14 11:17
327F:推 NetsFan:Bogs 我觉得很值得期待 确实不该丢 12/14 11:18
328F:→ monmo:今天我比较摇头的是 Evans可以用 但搭的人很奇怪.... 12/14 11:18
329F:推 NetsFan:Bogdanovic 今年欧锦赛最佳五人之一 唯一一个还没打NBA的 12/14 11:18
330F:→ NetsFan:2011年的赏轮选秀 明年有权力把他入盟 12/14 11:18
331F:→ monmo:Bogs搞不好明年就会来 因为不用付买断金了 12/14 11:18
332F:→ ccob:了解 感谢 12/14 11:18
333F:推 NetsFan:这场输了实在很不甘愿 有Lopez在 不会打得这麽辛苦 12/14 11:19
334F:→ NetsFan:最後有气是能赢球 但是被裁判毁掉~ 12/14 11:19
335F:→ ccob:AK回得来 TELE可以丢 AK回不来绝对不行 12/14 11:19
336F:推 KIDDLEE:我觉得Liv在这样低迷下去 蛮危险的 12/14 11:19
337F:→ monmo:如果Tele跟Deron可以持续有这样的化学效应 那我不想丢了 12/14 11:20
338F:→ monmo:其实他防守/篮板比想像中好 很适合定点射手 12/14 11:20
339F:推 surfingbboy:EVANS有拼劲但就完全没进攻能力 12/14 11:20
340F:→ NetsFan:Tele 练出来是六脉神剑啊 板凳有本事这样喷三分 只有他行 12/14 11:20
341F:→ ccob:TELE双面刃阿 如果能补强PG可以赌一把 12/14 11:21
342F:→ KIDDLEE:说不定会再找个 有三分的替补控球 0..0 12/14 11:21
343F:推 NetsFan:Evans 篮球智商低 篮下捡到篮板 一定会打掉 不会传出来 12/14 11:21
344F:→ monmo:放现在的Evans跟KG或Pulmlee一起上就很危险 禁区没进攻 12/14 11:21
345F:→ NetsFan:每次都被盖 或是 上罚球线看天吃饭 12/14 11:21
346F:→ monmo:我们的人满了啦...要再找人一定得交易的 12/14 11:22
347F:嘘 NetsFan:补上一张证据 我们有没有错怪裁判 12/14 11:23
349F:→ NetsFan:看这张很明显.. 12/14 11:23
351F:推 Wavecloud:其实也不是一定要三分很准啦 只是不能像Liv完全不投 12/14 11:23
352F:推 KIDDLEE:本来就勾手啦 这太明显了 就是要黑掉 12/14 11:23
353F:→ Wavecloud:这球不用说啦 Jennings完全没摸到球 不过手倒是整只拉了 12/14 11:24
354F:→ KIDDLEE:Liv完全不投阿 ...这很伤 他上来时对方也会很好防守 12/14 11:24
355F:→ monmo:Liv也许需要的是休息 他再不投或没找回季初的腰位跳投 12/14 11:24
356F:→ monmo:其实AK回来最可能被取代的就变他了 12/14 11:25
357F:推 surfingbboy:Tele现在不能放 虽然季初我不看好他 但他把我脸打肿了 12/14 11:25
358F:→ monmo:Tele之前的问题就是外线太不稳 但如果Deron回来他可以像是 12/14 11:26
359F:推 ccob:主要是LIV防守不太好 如果都不会守 那摆TERRY还有机会得分 12/14 11:26
360F:→ monmo:Novak之类的效果 就会很有价值 不然现在禁区防守组太多了... 12/14 11:26
361F:→ ccob:还能拉开空间给B哥或PP 12/14 11:27
362F:→ monmo:Liv防守不算差 但他不能守飙速型...另外的差别在於现在人都 12/14 11:27
363F:推 NetsFan:确实适合当作 Novak 的角色 12/14 11:27
364F:→ monmo:回来了... 不要说Liv Deron都没去低位单打了 Liv优势会大减 12/14 11:28
365F:→ surfingbboy:如果小胖那球判犯规.. 可惜PP最後那颗三分了 12/14 11:28
366F:推 KIDDLEE:而且 Tele能做的比Novak多 12/14 11:28
367F:→ surfingbboy:这场输其实可以接受 3禁区本来就不好守 只是这结局.. 12/14 11:29
368F:推 ccob:如果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热火雷霆後卫都很快 快艇也不差 12/14 11:31
369F:→ monmo:所以我才说 除非能换到很好的替补PG Taylor Liv应该Share 12/14 11:33
370F:→ ccob:如果真的没办法靠交易 那就要给TAYLOR时间上来练功 12/14 11:33
371F:推 surfingbboy:Evans能做的其他人也能做 今天先发应该拉上blatche 12/14 11:34
372F:推 NetsFan:Taylor 应该互相得到上场时间. 只能说Kidd也还在学习 12/14 11:34
373F:→ monmo:看对手打法...毕竟也不能苛求Liv什麽 他才领底薪 12/14 11:34
374F:→ monmo:Evans也没这麽遭啦 只是上他还配防守组根本是害死他 12/14 11:34
375F:→ ccob:KIDD可能也在观察了 才打20多场 还有时间 12/14 11:35
376F:→ ccob:不是苛求他啦 是以拼冠军的角度来看阵容 12/14 11:35
377F:推 monmo:我是认为先不用想那麽远 而且Evans季後赛会有价值的 12/14 11:36
378F:→ surfingbboy:小胖打了41分钟 感觉随时会受伤 12/14 11:37
379F:→ surfingbboy:JJ几球背框一直磨结果都短了 外围都有空档可惜没传 12/14 11:39
380F:推 NetsFan:往好处想 禁区被爆的问题 Lopez回来可以抵销 12/14 11:39
381F:推 ccob:如果能把DERON的时间控制在36mins左右会比较好 12/14 11:39
382F:推 NetsFan:球队也越来越回到轨道 小胖也打出犹他时的强悍度 12/14 11:40
383F:→ NetsFan:接下来的比赛 一定要拿下 十场比赛拿量八胜 12/14 11:40
384F:推 NetsFan:但 King 不能太短视 这支球队未来也要顾 不能再乱丢新人了 12/14 11:40
385F:→ ccob:他今天後面守詹宁斯就有点吃力了 时间短一点多点力气去拼进攻 12/14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