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ipleaAAA (3A)
看板Nets
標題[Live] 快艇 vs 籃網
時間Fri Dec 13 08:34:55 2013
9:00開打
http://ppt.cc/vPXU
http://ppt.cc/Nios
http://ppt.cc/Z~oV
BOX
http://ppt.cc/hRcj
ps:衛視體育本場停播 改播11:30火箭vs拓荒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6.102
1F:推 KIDDLEE:要改也早點改 12/13 08:43
2F:推 PGming:啥毀 我想說怎麼在撥澳網精華 12/13 09:06
3F:推 a284284tw:還要開電腦看畫質差的直播=_= 12/13 09:09
4F:推 bow231:靠衛視真的很沒品 昨天的體育中心跟籃球禁區都講是撥籃網 12/13 09:12
5F:→ bow231:臨時改是怎樣啦 12/13 09:12
6F:推 surfingbboy:好險我都在公司偷看沒差 12/13 09:15
7F:推 jackysuyu:爛衛視反正我也不看他們的轉播 12/13 09:19
8F:推 really30273:太扯了== 12/13 09:20
9F:→ FOB5566:kggggggggg 12/13 09:21
10F:推 jackysuyu:kg先進一球 12/13 09:21
11F:→ FOB5566:投籃... 12/13 09:22
12F:→ monmo:今天防守不錯 很微妙的開場以KG低位單打優先 12/13 09:22
13F:推 jackysuyu:有點鐵 12/13 09:23
14F:→ monmo:Lopez你要穩一點壓!!! 12/13 09:23
15F:→ jackysuyu:防守目前看起來不錯 12/13 09:23
16F:→ FOB5566:...各種不進 12/13 09:23
17F:→ monmo:........一直放槍 12/13 09:24
18F:推 bow231:開局小胖跟AA連在兩下放兩槍 可惜了 12/13 09:24
19F:推 jackysuyu:好球 12/13 09:26
20F:→ FOB5566:jjjjjjjj 12/13 09:26
21F:推 monmo:內線還是要先打開... Y 12/13 09:27
22F:→ FOB5566:blatcheeeeeeeeeeeeeee 12/13 09:27
23F:→ monmo:KG好球!! 12/13 09:28
24F:→ monmo:原來是b哥..... 12/13 09:28
25F:→ FOB5566:防守看來還不錯 12/13 09:28
26F:推 surfingbboy:不要放槍就好了 12/13 09:29
27F:推 FOB5566:iso joeeeeeeeeeeeeeee 12/13 09:32
28F:推 monmo:今天Joe狀況不錯 現在就是調整進攻吧! 12/13 09:34
29F:推 jackysuyu:lopez今天有點慘 12/13 09:35
30F:→ FOB5566:lopez今天好慘 12/13 09:35
31F:→ monmo:今天Lopez很欠罵...都想打一下偷雞的球 不肯好好磨.....=.= 12/13 09:36
32F:→ monmo:他如果不進就是被反快攻好嗎 沒有自覺! 12/13 09:36
33F:推 bow231:Lopez跟小胖合計6投0中 先從防守做起吧 12/13 09:36
34F:→ monmo:今天這樣他應該要換下去了 12/13 09:36
35F:→ jackysuyu:導得不錯 12/13 09:37
36F:→ jackysuyu:對啊他今天都沒摩就直接外面出手了 12/13 09:38
37F:推 monmo:小胖今天好歹還把CP3守的很不錯 但Lopez不取分就會是麻煩 12/13 09:39
38F:推 ulitachi:Lopez想偷懶 12/13 09:39
39F:→ monmo:他要自覺這群人是守不住他的 12/13 09:39
40F:→ monmo:好消息是防守突然變的有輪轉默契了 只剩檔拆罩門 12/13 09:40
41F:→ monmo:接下來就是把進攻好好找到體系吧 12/13 09:40
42F:推 monmo:Lopez就該每球這樣打 打爆他們禁區! 12/13 09:43
43F:推 ulitachi:進攻好亂 12/13 09:44
44F:推 FOB5566:lope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12/13 09:44
45F:推 jackysuyu:守不得不錯繼續加油 12/13 09:46
46F:推 surfingbboy:PP真是除了小胖外少數能突破分球的後場 12/13 09:47
47F:推 monmo:很好! 防守不錯 接下來就是找回準頭吧 12/13 09:48
48F:推 bow231:還好最後的6比0掩飾了第一節還是慢熱的問題 12/13 09:48
49F:推 KidNo5:所以說frank那套防守就是…(硬要黑frank) 12/13 09:49
50F:→ FOB5566:不過還好對面今天少了reddick... 12/13 09:50
51F:推 surfingbboy:其實對面三分算是聯盟吊車尾的 12/13 09:51
52F:推 KIDDLEE:我們也少了 JET~~~~阿 XD 12/13 09:51
53F:推 s900144:讓lopez打開了 希望等等有更多insideout的機會!! 12/13 09:52
54F:→ s900144:浪費兩分...... 12/13 09:52
55F:推 FOB5566:pp to blatche!!!!1 12/13 09:53
56F:推 KIDDLEE:PP帥阿~~~~~~~~~ 12/13 09:54
57F:推 FOB5566:blatche iso time 12/13 09:55
58F:推 ulitachi:奇怪 為何防守都會被騙跳起 12/13 09:56
59F:推 bow231:PP控的很棒 Blatche看到Jamison簡直流口水阿 絕對要打掉 12/13 09:56
60F:推 surfingbboy:讓Jamison于取予求 12/13 09:56
61F:推 KIDDLEE:Liv手今天很滑 12/13 09:57
62F:推 monmo:B哥好棒...不過為啥要一直做給Liv去打低位呀 12/13 09:57
63F:推 s900144:話說明星賽的票數真少啊.....好歹我們也是大城市 12/13 09:57
64F:推 Ykuan:Liv有點失去信心了... 12/13 09:57
65F:→ FOB5566:不過liv接球有點斗qq 12/13 09:57
66F:→ FOB5566:戰績差 所以票數少吧... 12/13 09:57
67F:推 jackysuyu:戰績關西 12/13 09:58
68F:→ surfingbboy:CP3不再 趕快把握阿 12/13 09:58
69F:推 pohao522:Liv希望他進攻慾望強一點 兩球在籃下只有collinson應該吃 12/13 09:59
70F:推 FOB5566:pp for 3333333333333 12/13 09:59
71F:→ jackysuyu:pp3333333333 12/13 10:00
72F:推 KIDDLEE:PP 好久不見的~~~~~~~~~3333333333 12/13 10:00
73F:推 s900144:PP!!!!!!!!!!!!!!!! 12/13 10:00
74F:→ s900144:氣勢來囉!!!!!!!!!!! 12/13 10:00
75F:推 bow231:首次反超!! 12/13 10:01
76F:推 monmo:PP擺替補真的擺對了 真控球 12/13 10:01
77F:→ monmo:我愛b哥呀!! 12/13 10:01
78F:→ KIDDLEE:LIV 敲到頭之後 就 表現沒再好過了 12/13 10:01
79F:推 really30273:PP!!!!!!!! 12/13 10:01
80F:→ bow231:PP+Blache在板凳陣容搭的真是不錯 12/13 10:02
81F:→ s900144:現在場上也應証了我們平均身高的優勢 防守還蠻順的 12/13 10:02
82F:→ KIDDLEE:各種單吃 12/13 10:02
83F:→ monmo:B哥無人能檔!!! 12/13 10:02
84F:→ monmo:所以現在是破上胖上破不上胖不上嗎!? 12/13 10:04
85F:→ KIDDLEE:搞笑喔...一起放槍 12/13 10:04
86F:→ FOB5566:liv耍過頭放槍xd 12/13 10:04
87F:→ monmo:這槍好商...... 12/13 10:04
88F:推 jackysuyu:剛可惜了啊 12/13 10:04
89F:推 surfingbboy:LIV放槍太誇張了吧 12/13 10:04
90F:推 a4399726:Liv那球三分防守竟然連撲都不撲 12/13 10:04
91F:→ monmo:這幾波有點太大意了...沒趁機拉開...-.- 12/13 10:05
92F:→ s900144:哪門子and1 ball dont lie 12/13 10:05
93F:→ KIDDLEE:Liv 加油~~~ 12/13 10:05
94F:→ FOB5566:看起來是我們防守突然開竅了... 12/13 10:06
95F:推 jackysuyu:livvvv加油啊 12/13 10:06
96F:→ monmo:我們今天只要命中率正常些 現在已經小拉開了...空檔跟單打 12/13 10:06
97F:→ jackysuyu:防守真的改蠻多的 12/13 10:06
98F:→ monmo:優勢都比較多壓 12/13 10:06
99F:推 bow231:AA這球防的夠兇阿!! 12/13 10:06
100F:推 surfingbboy:剛那球沒放槍就是穩穩灌進了 氣勢就起來了qq 12/13 10:06
101F:推 pohao522:KIDD喝水改用運動水壺了! 12/13 10:10
102F:→ FOB5566:....bbbbbbbb 12/13 10:10
103F:→ FOB5566:...b不停 12/13 10:11
104F:推 s900144:垃圾話開始了XDDDD 12/13 10:12
105F:→ FOB5566:jj for 3333333333 12/13 10:12
106F:推 monmo:胖子剛剛檔拆繞一圈把BG/CP3都晃掉算是報了一箭之仇XD 12/13 10:15
107F:推 FOB5566:deron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3 10:19
108F:推 monmo:Lopez實在不應該畏懼身體對抗 12/13 10:20
109F:→ FOB5566:lopez打得太想偷懶了 12/13 10:20
110F:推 bow231:小胖這球換手晃的CP3不知守去哪了 爽啦! 12/13 10:20
111F:推 ulitachi:Lopez硬起來阿 12/13 10:21
112F:推 MARVELHERO:不是我們防守開竅,小胖在場上太重要了 12/13 10:21
113F:→ FOB5566:deron!!!!!!!!!! 12/13 10:21
114F:→ MARVELHERO:他不斷指揮隊友誰去換房 12/13 10:21
115F:→ MARVELHERO:剛剛也是很漂亮的往攔下內跑,順便把人推開幫Lopez清開 12/13 10:22
116F:→ FOB5566:也是因為我們少了deron 就沒啥能傳球的控衛了... 12/13 10:23
117F:推 KIDDLEE:對上啦~~~~~~~~~~~ 12/13 10:23
118F:→ FOB5566:iso joeeeeeeeeeeeeee 12/13 10:23
119F:推 Ykuan:是防守策略改變了吧 12/13 10:24
120F:推 a4399726:雙衛互飆 12/13 10:24
121F:→ FOB5566:lopez!!!!!!!!!!! 12/13 10:24
122F:→ FOB5566:aa nice defense!!!!!!! 12/13 10:25
123F:→ a4399726:AA的防守真的很不錯 12/13 10:25
124F:推 NetsFan:加油 12/13 10:25
125F:→ FOB5566:deron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3 10:25
126F:推 bow231:這球打掉CP3真是漂亮到炸掉!! 12/13 10:26
127F:推 MARVELHERO:D-Will回來前那兩場慘到不行,根本攻防失調 12/13 10:26
128F:推 monmo:第二節後半段看到我哭了>___< 12/13 10:26
129F:推 foxkelvin:小胖帥阿!!!!!!!!! 12/13 10:26
130F:→ MARVELHERO:D-WI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/13 10:26
131F:→ monmo:的確MARVEL說到重點 Deron這兩場同時都是後場防守指揮官 12/13 10:27
132F:推 ericfu0719:小胖第二節太威啦^^ 12/13 10:27
133F:→ monmo:他有說他受傷在場邊觀察 12/13 10:27
134F:推 NetsFan:這才是我們要的胖 12/13 10:27
135F:推 g1cheerfor:第三節才是關鍵!!! 12/13 10:27
136F:推 KIDDLEE:討回來了~~~~~~~~ 12/13 10:27
137F:推 s900144:這節後段真的是打個快艇措手不及 太漂亮了!!!!! 12/13 10:27
138F:→ sonicsken:籃網加油!!!瞄準總冠軍 12/13 10:27
139F:→ monmo:而且他是籃網少數可以自己運一運幹拔三分的!!! 12/13 10:27
140F:→ monmo:他在爵士也是擔任指揮後場防守任務 而且他實在太熟悉CP3了 12/13 10:28
141F:→ monmo:CP3除了2球直接單打成功...幾乎都被他如影隨形 或者只能早攻 12/13 10:28
142F:→ monmo:時找別人取分 12/13 10:28
143F:推 KIDDLEE:快艇 現在也沒人跳出來幫忙 也是原因啦 Crawford落屎 12/13 10:30
144F:推 ccob:好像有傳聞說在追LOWRY LIV再這樣下去真的需要另一個替補PG 12/13 10:31
145F:推 surfingbboy:LIV還是有它的好用地方 前提是不要放槍 12/13 10:32
146F:→ monmo:我們要換Lowry只可能丟Tele+Taylor 人家需要嗎? 12/13 10:33
147F:推 bow231:若PP在第二陣容控球持續穩定 那沒外線的Liv功能性就有限了 12/13 10:33
148F:→ monmo:Liv有說他前陣子過操了 希望這段時間他可以調整好 12/13 10:33
149F:→ monmo:畢竟PP可以代為分擔控球 12/13 10:33
150F:→ surfingbboy:第三節加油啊 AK回來就算不先發搭PP帶替補也很威 12/13 10:34
151F:→ monmo:Liv說他得為整個生涯考慮 所以扛太久先發他有點力不從心 12/13 10:34
152F:推 KIDDLEE:PP打替補目前看來是成功的 不過也才兩場 12/13 10:34
153F:→ bow231:我倒是希望能換個幾個純砲台回來 假想中 XD 12/13 10:34
154F:→ FOB5566:對面少jj也有差啦 不然還要怕被射爆 12/13 10:34
155F:→ KIDDLEE: 我們也少 J................et 咩 12/13 10:35
156F:→ surfingbboy:也別這樣說啦 我們讓傷兵一個月也被酸民酸到爆 12/13 10:35
157F:推 nftli:籃網變得不一樣了,PP穿針引線真的很棒 12/13 10:35
158F:推 monmo:就當JJ換一個AK 再送你一個Jet 差不多啦 重點還是第三節囉 12/13 10:36
159F:→ surfingbboy:先看完第三節吧 通常高興得太早... 12/13 10:36
160F:→ monmo:CP3下半場應該會想開無雙了 希望球隊不要幫忙協防過頭 12/13 10:36
161F:→ KIDDLEE:等恐佈第三節 12/13 10:36
162F:推 ccob:希望LIV能趕快恢復狀態 支持找個射手來! Meeks這種的就行了 12/13 10:36
163F:→ monmo:不過小胖這次算是真的養的不錯才回來 之前有提過他幾%的 12/13 10:37
164F:→ monmo:判斷之一... Crossover已經回來 現在就看灌籃了 12/13 10:37
165F:→ ccob:防守的話中規中矩即可 不知道有誰有機會 12/13 10:37
166F:→ nftli:狄龍真的表現很好來一波連勝吧 12/13 10:37
167F:→ monmo:Lopez下半場一定要硬一點 不要偷懶不想身體接觸 12/13 10:37
168F:推 MARVELHERO:我反而覺得DW8是因為第二次受傷嚇到了,所以休久一點 12/13 10:37
169F:→ monmo:B哥這場認份硬磨不是得手就是罰球 Lopez應該也做的到! 12/13 10:38
170F:→ FOB5566:我們有射手阿 tele... 12/13 10:39
171F:推 nftli:對方背靠背也有影響,我們下半場仍不可鬆懈 12/13 10:40
172F:→ nftli:明天換我們背靠背,KG不知道會不會上,今天有LOWERY交易的傳聞 12/13 10:42
173F:→ FOB5566:希望撐過萬惡第三節 12/13 10:44
175F:推 FOB5566:jj and 11111111111111111 12/13 10:47
176F:→ FOB5566:沒罰進...y 12/13 10:48
177F:推 MARVELHERO:這種快速反擊,幾百年沒見了 12/13 10:48
178F:推 KIDDLEE:這球帥~~ 12/13 10:48
179F:→ MARVELHERO:COOOLLLLLLLL 12/13 10:48
180F:→ FOB5566:jj for 3333333 12/13 10:49
181F:推 monmo:這波防守很棒了 可錫 12/13 10:49
182F:推 surfingbboy:KG剛一個檔2個 12/13 10:49
183F:→ MARVELHERO: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/13 10:49
184F:→ monmo:我認為JJ還是得跟胖子配 一年的隊友不是甲的 12/13 10:50
185F:→ MARVELHERO:KG整個活了,高位擋拆太好用了 12/13 10:50
186F:→ FOB5566:還是覺得還好對面少了reddick 12/13 10:50
187F:→ MARVELHERO:前面高位不知能幹嘛 12/13 10:50
188F:推 MARVELHERO:22222222222222222 12/13 10:53
189F:推 FOB5566:aa好讚 12/13 10:54
190F:推 monmo:AA守的好棒! 12/13 10:55
191F:推 KIDDLEE:超可惜的啦 12/13 10:55
192F:→ FOB5566:jj for 3333333 12/13 10:55
193F:推 bow231:AA根本就大鎖了啦! 12/13 10:56
194F:→ monmo:有JJR會有差 但另一方面他可能會被JJ狂打點 12/13 10:56
195F:推 MARVELHERO: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/13 10:56
196F:→ KIDDLEE:JJ 今天手感火燙 12/13 10:57
197F:→ monmo:今天就Lopez真的很慘>_< 12/13 10:57
198F:推 surfingbboy:他出手都太遠了 12/13 10:58
199F:推 KIDDLEE:快艇三分整個悲劇 12/13 11:00
200F:推 surfingbboy:就說對手三分吊車尾的比我們更爛 12/13 11:00
201F:→ nftli:籃下幾次都攻得不錯,今天好像還沒看到INSIDE OUT 12/13 11:01
202F:推 ericfu0719:KG4犯了不下去ok嗎?要不要Evans上來擋一下阿 12/13 11:01
203F:推 jayforever12:今天打得好令人感動 12/13 11:01
204F:推 NetsFan:板凳和先發這樣平均多了。Blatche也慢慢找回去年的自己 12/13 11:01
205F:→ jayforever12:GOGO~NETS~~ 12/13 11:01
206F:→ KIDDLEE:故意的吧 反正KG時間就是那樣 讓他犯滿也沒差 12/13 11:01
207F:推 bycarbird:原來改播了...改去播書豪了..我還在想怎麼一直沒打.. 12/13 11:03
208F:→ kaede0711:好球耶 12/13 11:03
209F:推 MARVELHERO:這................ 12/13 11:03
210F:推 KIDDLEE:CP3 一臉不爽 12/13 11:04
211F:→ MARVELHERO:PP打替補,體力夠,反應還是很快 12/13 11:04
212F:→ MARVELHERO:第一次失誤就回來,馬上看到攔下 12/13 11:04
213F:→ FOB5566:...pp失誤 12/13 11:06
214F:推 monmo:還是要多存點分 12/13 11:06
215F:推 surfingbboy:他們罰球也蠻悲劇的 12/13 11:07
216F:→ FOB5566:...lopez不會受傷了吧 12/13 11:07
217F:→ kaede0711:....不會又傷兵吧= = 12/13 11:07
218F:推 a4399726:拜託不要受傷阿 12/13 11:07
219F:推 MARVELHERO:不會吧............ 12/13 11:08
220F:推 bow231:看起來還OK 希望沒事阿! 12/13 11:08
221F:推 e5m719:靠 別鬧啦 不要再受傷了QQ 12/13 11:08
222F:推 monmo:還好 感覺是拉筋過頭 12/13 11:08
223F:推 KIDDLEE:別鬧了 都不跳了 12/13 11:09
224F:→ monmo:別因為這幾波讓自己節奏被打亂 分數還不夠多壓 12/13 11:09
225F:→ FOB5566:右上了 12/13 11:09
226F:→ bow231:窩 又上?! 12/13 11:09
227F:→ FOB5566:jj for 3333333333333 12/13 11:10
228F:→ e5m719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33333333333333333333 12/13 11:10
229F:→ kaede0711:這才是因塞奧啊 不是不打 是要吸得到人 外線要投得進 12/13 11:10
230F:→ monmo:JJ!!! 12/13 11:10
231F:推 surfingbboy:重點 內線要傳得出來 12/13 11:10
232F:→ bow231:這一球inside out之後的轉移漂亮! 12/13 11:10
233F:推 nftli:JJ for 3 今天投得不錯 12/13 11:11
234F:推 KIDDLEE:3~~~~~~~~~~~~~爽 12/13 11:11
235F:推 NetsFan:JJ發火中。感謝上天Lopez馬上回來 希望沒事 12/13 11:11
236F:推 jayforever12:JJ~~~~~~~~~~~~~~ 12/13 11:11
237F:→ surfingbboy:我覺得還是讓肉配下去休息一下好了 12/13 11:12
238F:→ kaede0711:Lopez也只是在包夾狀態勉強傳出,重點是後場的轉移 12/13 11:12
239F:推 monmo:其實季初就是這樣傳球的 12/13 11:12
240F:→ kaede0711:要有人有能力把球迅速往弱邊導 12/13 11:13
241F:→ kaede0711:對啊 季初也是這樣傳 但是後場球轉移不過去 外線也不進 12/13 11:13
242F:→ FOB5566:blatche to plumleeeeeeeeeeeee 12/13 11:14
243F:→ kaede0711:招牌後灌 12/13 11:14
244F:推 e5m719:B羅應該是去檢查了吧??? 12/13 11:15
245F:推 bow231:這一球太花俏了啦 XD 12/13 11:15
246F:→ kaede0711:KG教學中XD 12/13 11:15
247F:推 monmo:Pulmlee就是要後勾XDDDDDDDDDD 12/13 11:15
248F:→ e5m719:哈哈哈哈 梅李招牌XD 12/13 11:15
249F:推 MARVELHERO:招牌來了!!!!!!!!!!!!!!! 12/13 11:15
250F:推 surfingbboy:快艇罰球真的很慘耶 12/13 11:15
251F:推 s900144:Lopez不要有大礙啊... 12/13 11:15
252F:推 KIDDLEE:喔~~~~~不~~ 肉哥進休息室啦 12/13 11:16
253F:→ MARVELHERO:快艇兩個禁區罰球都很爛 12/13 11:16
254F:→ kaede0711:幹 會不會太扯 12/13 11:16
255F:→ e5m719:這球布拉起笑得好嗨阿XDDDDDDDDDDDDDDDDDDD 12/13 11:16
256F:→ MARVELHERO:領先這麼多,而且是走進去應該還好吧.. 12/13 11:16
257F:推 FOB5566:blatche !!!!!!!!!!!!!! 12/13 11:16
258F:→ kaede0711:步拉曲Kobe上身XD 12/13 11:17
259F:推 NetsFan:blatche搞破壞中 12/13 11:17
260F:推 monmo:B哥是籃網的不安定因素!!! 12/13 11:17
261F:推 bow231:不注意看還以為是JJ XD 這些都是JJ的絕招阿 12/13 11:17
262F:推 surfingbboy:連後衛都不會罰球了 12/13 11:17
263F:→ monmo:AA塊笑死我了xXDDDDDDDD 12/13 11:18
264F:→ FOB5566:blatche show timeeeeeeeeeee 12/13 11:18
265F:推 KIDDLEE:B哥 真的很神奇 12/13 11:18
266F:→ kaede0711:連三XDDDDDDDDD 12/13 11:18
267F:推 e5m719:嗨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13 11:18
268F:推 MARVELHERO:太扯了 12/13 11:18
269F:→ FOB5566:可惜三分沒進 12/13 11:18
270F:→ bow231:感人的是這幾波防守也很給力阿! 12/13 11:19
271F:→ monmo:根本就是故意放B哥打BB的 剛剛三分線上胯下運球動作根本就JJ 12/13 11:19
272F:→ kaede0711:最後一球進應該可以十大吧XD 禁區球員打得跟SG一樣 12/13 11:19
273F:→ FOB5566:最後一波就是故意給他玩的阿qq 12/13 11:20
274F:推 ericfu0719:Blatche打嗨了哈哈。希望第四節主力休息備戰明天 12/13 11:20
275F:推 jayforever12:哈~最後一波笑死,可惜沒進 12/13 11:20
276F:推 surfingbboy:看看隔壁尼克 我們烙賽這麼多場球員氣氛還是不錯 12/13 11:20
277F:→ FOB5566:如果三分還噴進 就真的高潮了 12/13 11:20
278F:→ surfingbboy:要逆轟高飛了 12/13 11:21
279F:→ Reyyy:全部清開弧頂單打實在太爆笑了XDDDD 12/13 11:22
280F:→ kaede0711:說真的 氣勢維持下去看能不能對溜馬前拉出一波連勝 12/13 11:22
281F:→ kaede0711:這樣戰績就回穩了 12/13 11:22
282F:推 ccob:強烈懷疑最後一波是KIDD指示的XD 12/13 11:22
283F:→ o0991758566:有蝶龍果然好很多 籃網加油 12/13 11:23
284F:推 MARVELHERO:我們3節領先20分,DW8沒回來我只求不落後10分... 12/13 11:24
285F:→ FOB5566:pp for 333333333 12/13 11:24
286F:推 NetsFan:Lopez回板凳了>< 12/13 11:24
287F:→ FOB5566:lopez出現在場邊了 應該還好... 12/13 11:25
288F:推 bow231:今天應該打出3分最棒的一場代表作了 12/13 11:25
289F:推 surfingbboy:該讓PP練練手感了 12/13 11:25
290F:推 NetsFan:老皮真是好的板凳指揮者 12/13 11:25
291F:推 joka040509:lopez 回板凳了~ 太好了 12/13 11:25
292F:推 s900144:Lopez回來了 12/13 11:25
293F:推 monmo:團隊氣氛很好真開心! 12/13 11:25
294F:→ kaede0711:3分真的準一點才好打啊 12/13 11:25
295F:推 NetsFan:與其讓五虎先發再讓其中一人帶板凳,不如保留體力直接跟板 12/13 11:26
296F:推 NetsFan:凳一起出場 12/13 11:26
297F:推 NetsFan:這也是讓老皮放板凳的好處 12/13 11:27
298F:→ FOB5566:plumlee蓋鍋都慢一點qq 12/13 11:28
299F:推 surfingbboy:不知道Lopez腳怎樣了 明天要挑戰跳跳人大隊 12/13 11:30
300F:推 s900144:Lopez又回去休息室了 12/13 11:30
301F:推 monmo:先發還是得上來一下 不能玩太HIGH壓 12/13 11:31
302F:推 kobedwill:是說tele怎麼了? 12/13 11:32
303F:推 sch790104:明天Lopez 能打的話 遇到活塞禁區應該很難打 外線要加油 12/13 11:33
304F:→ kaede0711:PP打替補控球真的剛好... 12/13 11:34
305F:推 surfingbboy:傷兵歸隊Tele只能又回去哀怨了 12/13 11:35
306F:推 monmo:不過看起來B哥一路自幹到賽末應該還是可以拿下這場比賽.... 12/13 11:37
307F:推 a4399726:Liv的中距離練起來的話真的會是很好用的武器,可惜 12/13 11:38
308F:→ monmo:Liv睽違許久的季初絕招 低位翻身跳投! 12/13 11:38
309F:推 NetsFan:不確定Lopez下場會不會休息 如果如此就多讓Tele上 12/13 11:40
310F:推 NetsFan:Liv還是回歸自己的替補定位才能穩定發揮 12/13 11:40
311F:推 nftli:我也支持TELE上 12/13 11:41
312F:推 e5m719:TELE馬上得分XD讚~ 12/13 11:43
313F:推 e5m719:可是咱們的痴漢都沒上,這該怎麼辦呢,放著好浪費@@ 12/13 11:46
314F:推 NetsFan:Kidd冰痴漢 12/13 11:47
315F:推 really30273:希望TELE可以多上 12/13 11:48
316F:推 unbomb:KG這廣告..... 12/13 11:49
317F:推 KIDDLEE:垃圾時間 12/13 11:50
318F:→ KIDDLEE:這次終於反過來了 .. 12/13 11:50
319F:推 NetsFan:贏! 12/13 11:58
320F:→ FOB5566:老基爽成那樣qq 12/13 11:59
321F:推 KIDDLEE:這勝蠻重要的 雖然對手狀況不好 但贏就贏了換我們連勝囉 12/13 12:00
322F:推 KidNo5:救世主小胖! 12/13 12:00
323F:推 nftli:希望明天再拿下活賽 12/13 12:01
324F:推 jason791227:老基也笑的太燦爛 12/13 12:03
325F:推 monmo:版主我建議你不要去總板跟人槓...而且你是被釣魚... 12/13 12:03
326F:推 nwomute:還我癡漢 很欣賞他打球的態度>0< 12/13 12:17
327F:推 vladmir:水啦 12/13 12:19
328F:推 sam369:XD 12/16 14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