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9:00开打 http://ppt.cc/vPXU http://ppt.cc/Nios http://ppt.cc/Z~oV BOX http://ppt.cc/hRcj ps:卫视体育本场停播 改播11:30火箭vs拓荒者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6.102
1F:推 KIDDLEE:要改也早点改 12/13 08:43
2F:推 PGming:啥毁 我想说怎麽在拨澳网精华 12/13 09:06
3F:推 a284284tw:还要开电脑看画质差的直播=_= 12/13 09:09
4F:推 bow231:靠卫视真的很没品 昨天的体育中心跟篮球禁区都讲是拨篮网 12/13 09:12
5F:→ bow231:临时改是怎样啦 12/13 09:12
6F:推 surfingbboy:好险我都在公司偷看没差 12/13 09:15
7F:推 jackysuyu:烂卫视反正我也不看他们的转播 12/13 09:19
8F:推 really30273:太扯了== 12/13 09:20
9F:→ FOB5566:kggggggggg 12/13 09:21
10F:推 jackysuyu:kg先进一球 12/13 09:21
11F:→ FOB5566:投篮... 12/13 09:22
12F:→ monmo:今天防守不错 很微妙的开场以KG低位单打优先 12/13 09:22
13F:推 jackysuyu:有点铁 12/13 09:23
14F:→ monmo:Lopez你要稳一点压!!! 12/13 09:23
15F:→ jackysuyu:防守目前看起来不错 12/13 09:23
16F:→ FOB5566:...各种不进 12/13 09:23
17F:→ monmo:........一直放枪 12/13 09:24
18F:推 bow231:开局小胖跟AA连在两下放两枪 可惜了 12/13 09:24
19F:推 jackysuyu:好球 12/13 09:26
20F:→ FOB5566:jjjjjjjj 12/13 09:26
21F:推 monmo:内线还是要先打开... Y 12/13 09:27
22F:→ FOB5566:blatcheeeeeeeeeeeeeee 12/13 09:27
23F:→ monmo:KG好球!! 12/13 09:28
24F:→ monmo:原来是b哥..... 12/13 09:28
25F:→ FOB5566:防守看来还不错 12/13 09:28
26F:推 surfingbboy:不要放枪就好了 12/13 09:29
27F:推 FOB5566:iso joeeeeeeeeeeeeeee 12/13 09:32
28F:推 monmo:今天Joe状况不错 现在就是调整进攻吧! 12/13 09:34
29F:推 jackysuyu:lopez今天有点惨 12/13 09:35
30F:→ FOB5566:lopez今天好惨 12/13 09:35
31F:→ monmo:今天Lopez很欠骂...都想打一下偷鸡的球 不肯好好磨.....=.= 12/13 09:36
32F:→ monmo:他如果不进就是被反快攻好吗 没有自觉! 12/13 09:36
33F:推 bow231:Lopez跟小胖合计6投0中 先从防守做起吧 12/13 09:36
34F:→ monmo:今天这样他应该要换下去了 12/13 09:36
35F:→ jackysuyu:导得不错 12/13 09:37
36F:→ jackysuyu:对啊他今天都没摩就直接外面出手了 12/13 09:38
37F:推 monmo:小胖今天好歹还把CP3守的很不错 但Lopez不取分就会是麻烦 12/13 09:39
38F:推 ulitachi:Lopez想偷懒 12/13 09:39
39F:→ monmo:他要自觉这群人是守不住他的 12/13 09:39
40F:→ monmo:好消息是防守突然变的有轮转默契了 只剩档拆罩门 12/13 09:40
41F:→ monmo:接下来就是把进攻好好找到体系吧 12/13 09:40
42F:推 monmo:Lopez就该每球这样打 打爆他们禁区! 12/13 09:43
43F:推 ulitachi:进攻好乱 12/13 09:44
44F:推 FOB5566:lope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12/13 09:44
45F:推 jackysuyu:守不得不错继续加油 12/13 09:46
46F:推 surfingbboy:PP真是除了小胖外少数能突破分球的後场 12/13 09:47
47F:推 monmo:很好! 防守不错 接下来就是找回准头吧 12/13 09:48
48F:推 bow231:还好最後的6比0掩饰了第一节还是慢热的问题 12/13 09:48
49F:推 KidNo5:所以说frank那套防守就是…(硬要黑frank) 12/13 09:49
50F:→ FOB5566:不过还好对面今天少了reddick... 12/13 09:50
51F:推 surfingbboy:其实对面三分算是联盟吊车尾的 12/13 09:51
52F:推 KIDDLEE:我们也少了 JET~~~~阿 XD 12/13 09:51
53F:推 s900144:让lopez打开了 希望等等有更多insideout的机会!! 12/13 09:52
54F:→ s900144:浪费两分...... 12/13 09:52
55F:推 FOB5566:pp to blatche!!!!1 12/13 09:53
56F:推 KIDDLEE:PP帅阿~~~~~~~~~ 12/13 09:54
57F:推 FOB5566:blatche iso time 12/13 09:55
58F:推 ulitachi:奇怪 为何防守都会被骗跳起 12/13 09:56
59F:推 bow231:PP控的很棒 Blatche看到Jamison简直流口水阿 绝对要打掉 12/13 09:56
60F:推 surfingbboy:让Jamison于取予求 12/13 09:56
61F:推 KIDDLEE:Liv手今天很滑 12/13 09:57
62F:推 monmo:B哥好棒...不过为啥要一直做给Liv去打低位呀 12/13 09:57
63F:推 s900144:话说明星赛的票数真少啊.....好歹我们也是大城市 12/13 09:57
64F:推 Ykuan:Liv有点失去信心了... 12/13 09:57
65F:→ FOB5566:不过liv接球有点斗qq 12/13 09:57
66F:→ FOB5566:战绩差 所以票数少吧... 12/13 09:57
67F:推 jackysuyu:战绩关西 12/13 09:58
68F:→ surfingbboy:CP3不再 赶快把握阿 12/13 09:58
69F:推 pohao522:Liv希望他进攻慾望强一点 两球在篮下只有collinson应该吃 12/13 09:59
70F:推 FOB5566:pp for 3333333333333 12/13 09:59
71F:→ jackysuyu:pp3333333333 12/13 10:00
72F:推 KIDDLEE:PP 好久不见的~~~~~~~~~3333333333 12/13 10:00
73F:推 s900144:PP!!!!!!!!!!!!!!!! 12/13 10:00
74F:→ s900144:气势来罗!!!!!!!!!!! 12/13 10:00
75F:推 bow231:首次反超!! 12/13 10:01
76F:推 monmo:PP摆替补真的摆对了 真控球 12/13 10:01
77F:→ monmo:我爱b哥呀!! 12/13 10:01
78F:→ KIDDLEE:LIV 敲到头之後 就 表现没再好过了 12/13 10:01
79F:推 really30273:PP!!!!!!!! 12/13 10:01
80F:→ bow231:PP+Blache在板凳阵容搭的真是不错 12/13 10:02
81F:→ s900144:现在场上也应证了我们平均身高的优势 防守还蛮顺的 12/13 10:02
82F:→ KIDDLEE:各种单吃 12/13 10:02
83F:→ monmo:B哥无人能档!!! 12/13 10:02
84F:→ monmo:所以现在是破上胖上破不上胖不上吗!? 12/13 10:04
85F:→ KIDDLEE:搞笑喔...一起放枪 12/13 10:04
86F:→ FOB5566:liv耍过头放枪xd 12/13 10:04
87F:→ monmo:这枪好商...... 12/13 10:04
88F:推 jackysuyu:刚可惜了啊 12/13 10:04
89F:推 surfingbboy:LIV放枪太夸张了吧 12/13 10:04
90F:推 a4399726:Liv那球三分防守竟然连扑都不扑 12/13 10:04
91F:→ monmo:这几波有点太大意了...没趁机拉开...-.- 12/13 10:05
92F:→ s900144:哪门子and1 ball dont lie 12/13 10:05
93F:→ KIDDLEE:Liv 加油~~~ 12/13 10:05
94F:→ FOB5566:看起来是我们防守突然开窍了... 12/13 10:06
95F:推 jackysuyu:livvvv加油啊 12/13 10:06
96F:→ monmo:我们今天只要命中率正常些 现在已经小拉开了...空档跟单打 12/13 10:06
97F:→ jackysuyu:防守真的改蛮多的 12/13 10:06
98F:→ monmo:优势都比较多压 12/13 10:06
99F:推 bow231:AA这球防的够凶阿!! 12/13 10:06
100F:推 surfingbboy:刚那球没放枪就是稳稳灌进了 气势就起来了qq 12/13 10:06
101F:推 pohao522:KIDD喝水改用运动水壶了! 12/13 10:10
102F:→ FOB5566:....bbbbbbbb 12/13 10:10
103F:→ FOB5566:...b不停 12/13 10:11
104F:推 s900144:垃圾话开始了XDDDD 12/13 10:12
105F:→ FOB5566:jj for 3333333333 12/13 10:12
106F:推 monmo:胖子刚刚档拆绕一圈把BG/CP3都晃掉算是报了一箭之仇XD 12/13 10:15
107F:推 FOB5566:deron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3 10:19
108F:推 monmo:Lopez实在不应该畏惧身体对抗 12/13 10:20
109F:→ FOB5566:lopez打得太想偷懒了 12/13 10:20
110F:推 bow231:小胖这球换手晃的CP3不知守去哪了 爽啦! 12/13 10:20
111F:推 ulitachi:Lopez硬起来阿 12/13 10:21
112F:推 MARVELHERO:不是我们防守开窍,小胖在场上太重要了 12/13 10:21
113F:→ FOB5566:deron!!!!!!!!!! 12/13 10:21
114F:→ MARVELHERO:他不断指挥队友谁去换房 12/13 10:21
115F:→ MARVELHERO:刚刚也是很漂亮的往拦下内跑,顺便把人推开帮Lopez清开 12/13 10:22
116F:→ FOB5566:也是因为我们少了deron 就没啥能传球的控卫了... 12/13 10:23
117F:推 KIDDLEE:对上啦~~~~~~~~~~~ 12/13 10:23
118F:→ FOB5566:iso joeeeeeeeeeeeeee 12/13 10:23
119F:推 Ykuan:是防守策略改变了吧 12/13 10:24
120F:推 a4399726:双卫互飙 12/13 10:24
121F:→ FOB5566:lopez!!!!!!!!!!! 12/13 10:24
122F:→ FOB5566:aa nice defense!!!!!!! 12/13 10:25
123F:→ a4399726:AA的防守真的很不错 12/13 10:25
124F:推 NetsFan:加油 12/13 10:25
125F:→ FOB5566:deron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3 10:25
126F:推 bow231:这球打掉CP3真是漂亮到炸掉!! 12/13 10:26
127F:推 MARVELHERO:D-Will回来前那两场惨到不行,根本攻防失调 12/13 10:26
128F:推 monmo:第二节後半段看到我哭了>___< 12/13 10:26
129F:推 foxkelvin:小胖帅阿!!!!!!!!! 12/13 10:26
130F:→ MARVELHERO:D-WI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/13 10:26
131F:→ monmo:的确MARVEL说到重点 Deron这两场同时都是後场防守指挥官 12/13 10:27
132F:推 ericfu0719:小胖第二节太威啦^^ 12/13 10:27
133F:→ monmo:他有说他受伤在场边观察 12/13 10:27
134F:推 NetsFan:这才是我们要的胖 12/13 10:27
135F:推 g1cheerfor:第三节才是关键!!! 12/13 10:27
136F:推 KIDDLEE:讨回来了~~~~~~~~ 12/13 10:27
137F:推 s900144:这节後段真的是打个快艇措手不及 太漂亮了!!!!! 12/13 10:27
138F:→ sonicsken:篮网加油!!!瞄准总冠军 12/13 10:27
139F:→ monmo:而且他是篮网少数可以自己运一运干拔三分的!!! 12/13 10:27
140F:→ monmo:他在爵士也是担任指挥後场防守任务 而且他实在太熟悉CP3了 12/13 10:28
141F:→ monmo:CP3除了2球直接单打成功...几乎都被他如影随形 或者只能早攻 12/13 10:28
142F:→ monmo:时找别人取分 12/13 10:28
143F:推 KIDDLEE:快艇 现在也没人跳出来帮忙 也是原因啦 Crawford落屎 12/13 10:30
144F:推 ccob:好像有传闻说在追LOWRY LIV再这样下去真的需要另一个替补PG 12/13 10:31
145F:推 surfingbboy:LIV还是有它的好用地方 前提是不要放枪 12/13 10:32
146F:→ monmo:我们要换Lowry只可能丢Tele+Taylor 人家需要吗? 12/13 10:33
147F:推 bow231:若PP在第二阵容控球持续稳定 那没外线的Liv功能性就有限了 12/13 10:33
148F:→ monmo:Liv有说他前阵子过操了 希望这段时间他可以调整好 12/13 10:33
149F:→ monmo:毕竟PP可以代为分担控球 12/13 10:33
150F:→ surfingbboy:第三节加油啊 AK回来就算不先发搭PP带替补也很威 12/13 10:34
151F:→ monmo:Liv说他得为整个生涯考虑 所以扛太久先发他有点力不从心 12/13 10:34
152F:推 KIDDLEE:PP打替补目前看来是成功的 不过也才两场 12/13 10:34
153F:→ bow231:我倒是希望能换个几个纯炮台回来 假想中 XD 12/13 10:34
154F:→ FOB5566:对面少jj也有差啦 不然还要怕被射爆 12/13 10:34
155F:→ KIDDLEE: 我们也少 J................et 咩 12/13 10:35
156F:→ surfingbboy:也别这样说啦 我们让伤兵一个月也被酸民酸到爆 12/13 10:35
157F:推 nftli:篮网变得不一样了,PP穿针引线真的很棒 12/13 10:35
158F:推 monmo:就当JJ换一个AK 再送你一个Jet 差不多啦 重点还是第三节罗 12/13 10:36
159F:→ surfingbboy:先看完第三节吧 通常高兴得太早... 12/13 10:36
160F:→ monmo:CP3下半场应该会想开无双了 希望球队不要帮忙协防过头 12/13 10:36
161F:→ KIDDLEE:等恐布第三节 12/13 10:36
162F:推 ccob:希望LIV能赶快恢复状态 支持找个射手来! Meeks这种的就行了 12/13 10:36
163F:→ monmo:不过小胖这次算是真的养的不错才回来 之前有提过他几%的 12/13 10:37
164F:→ monmo:判断之一... Crossover已经回来 现在就看灌篮了 12/13 10:37
165F:→ ccob:防守的话中规中矩即可 不知道有谁有机会 12/13 10:37
166F:→ nftli:狄龙真的表现很好来一波连胜吧 12/13 10:37
167F:→ monmo:Lopez下半场一定要硬一点 不要偷懒不想身体接触 12/13 10:37
168F:推 MARVELHERO:我反而觉得DW8是因为第二次受伤吓到了,所以休久一点 12/13 10:37
169F:→ monmo:B哥这场认份硬磨不是得手就是罚球 Lopez应该也做的到! 12/13 10:38
170F:→ FOB5566:我们有射手阿 tele... 12/13 10:39
171F:推 nftli:对方背靠背也有影响,我们下半场仍不可松懈 12/13 10:40
172F:→ nftli:明天换我们背靠背,KG不知道会不会上,今天有LOWERY交易的传闻 12/13 10:42
173F:→ FOB5566:希望撑过万恶第三节 12/13 10:44
174F:推 Rambo:http://tinyurl.com/kmb2nhl 高清 new link 12/13 10:46
175F:推 FOB5566:jj and 11111111111111111 12/13 10:47
176F:→ FOB5566:没罚进...y 12/13 10:48
177F:推 MARVELHERO:这种快速反击,几百年没见了 12/13 10:48
178F:推 KIDDLEE:这球帅~~ 12/13 10:48
179F:→ MARVELHERO:COOOLLLLLLLL 12/13 10:48
180F:→ FOB5566:jj for 3333333 12/13 10:49
181F:推 monmo:这波防守很棒了 可锡 12/13 10:49
182F:推 surfingbboy:KG刚一个档2个 12/13 10:49
183F:→ MARVELHERO: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/13 10:49
184F:→ monmo:我认为JJ还是得跟胖子配 一年的队友不是甲的 12/13 10:50
185F:→ MARVELHERO:KG整个活了,高位挡拆太好用了 12/13 10:50
186F:→ FOB5566:还是觉得还好对面少了reddick 12/13 10:50
187F:→ MARVELHERO:前面高位不知能干嘛 12/13 10:50
188F:推 MARVELHERO:22222222222222222 12/13 10:53
189F:推 FOB5566:aa好赞 12/13 10:54
190F:推 monmo:AA守的好棒! 12/13 10:55
191F:推 KIDDLEE:超可惜的啦 12/13 10:55
192F:→ FOB5566:jj for 3333333 12/13 10:55
193F:推 bow231:AA根本就大锁了啦! 12/13 10:56
194F:→ monmo:有JJR会有差 但另一方面他可能会被JJ狂打点 12/13 10:56
195F:推 MARVELHERO: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/13 10:56
196F:→ KIDDLEE:JJ 今天手感火烫 12/13 10:57
197F:→ monmo:今天就Lopez真的很惨>_< 12/13 10:57
198F:推 surfingbboy:他出手都太远了 12/13 10:58
199F:推 KIDDLEE:快艇三分整个悲剧 12/13 11:00
200F:推 surfingbboy:就说对手三分吊车尾的比我们更烂 12/13 11:00
201F:→ nftli:篮下几次都攻得不错,今天好像还没看到INSIDE OUT 12/13 11:01
202F:推 ericfu0719:KG4犯了不下去ok吗?要不要Evans上来挡一下阿 12/13 11:01
203F:推 jayforever12:今天打得好令人感动 12/13 11:01
204F:推 NetsFan:板凳和先发这样平均多了。Blatche也慢慢找回去年的自己 12/13 11:01
205F:→ jayforever12:GOGO~NETS~~ 12/13 11:01
206F:→ KIDDLEE:故意的吧 反正KG时间就是那样 让他犯满也没差 12/13 11:01
207F:推 bycarbird:原来改播了...改去播书豪了..我还在想怎麽一直没打.. 12/13 11:03
208F:→ kaede0711:好球耶 12/13 11:03
209F:推 MARVELHERO:这................ 12/13 11:03
210F:推 KIDDLEE:CP3 一脸不爽 12/13 11:04
211F:→ MARVELHERO:PP打替补,体力够,反应还是很快 12/13 11:04
212F:→ MARVELHERO:第一次失误就回来,马上看到拦下 12/13 11:04
213F:→ FOB5566:...pp失误 12/13 11:06
214F:推 monmo:还是要多存点分 12/13 11:06
215F:推 surfingbboy:他们罚球也蛮悲剧的 12/13 11:07
216F:→ FOB5566:...lopez不会受伤了吧 12/13 11:07
217F:→ kaede0711:....不会又伤兵吧= = 12/13 11:07
218F:推 a4399726:拜托不要受伤阿 12/13 11:07
219F:推 MARVELHERO:不会吧............ 12/13 11:08
220F:推 bow231:看起来还OK 希望没事阿! 12/13 11:08
221F:推 e5m719:靠 别闹啦 不要再受伤了QQ 12/13 11:08
222F:推 monmo:还好 感觉是拉筋过头 12/13 11:08
223F:推 KIDDLEE:别闹了 都不跳了 12/13 11:09
224F:→ monmo:别因为这几波让自己节奏被打乱 分数还不够多压 12/13 11:09
225F:→ FOB5566:右上了 12/13 11:09
226F:→ bow231:窝 又上?! 12/13 11:09
227F:→ FOB5566:jj for 3333333333333 12/13 11:10
228F:→ e5m719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33333333333333333333 12/13 11:10
229F:→ kaede0711:这才是因塞奥啊 不是不打 是要吸得到人 外线要投得进 12/13 11:10
230F:→ monmo:JJ!!! 12/13 11:10
231F:推 surfingbboy:重点 内线要传得出来 12/13 11:10
232F:→ bow231:这一球inside out之後的转移漂亮! 12/13 11:10
233F:推 nftli:JJ for 3 今天投得不错 12/13 11:11
234F:推 KIDDLEE:3~~~~~~~~~~~~~爽 12/13 11:11
235F:推 NetsFan:JJ发火中。感谢上天Lopez马上回来 希望没事 12/13 11:11
236F:推 jayforever12:JJ~~~~~~~~~~~~~~ 12/13 11:11
237F:→ surfingbboy:我觉得还是让肉配下去休息一下好了 12/13 11:12
238F:→ kaede0711:Lopez也只是在包夹状态勉强传出,重点是後场的转移 12/13 11:12
239F:推 monmo:其实季初就是这样传球的 12/13 11:12
240F:→ kaede0711:要有人有能力把球迅速往弱边导 12/13 11:13
241F:→ kaede0711:对啊 季初也是这样传 但是後场球转移不过去 外线也不进 12/13 11:13
242F:→ FOB5566:blatche to plumleeeeeeeeeeeee 12/13 11:14
243F:→ kaede0711:招牌後灌 12/13 11:14
244F:推 e5m719:B罗应该是去检查了吧??? 12/13 11:15
245F:推 bow231:这一球太花俏了啦 XD 12/13 11:15
246F:→ kaede0711:KG教学中XD 12/13 11:15
247F:推 monmo:Pulmlee就是要後勾XDDDDDDDDDD 12/13 11:15
248F:→ e5m719:哈哈哈哈 梅李招牌XD 12/13 11:15
249F:推 MARVELHERO:招牌来了!!!!!!!!!!!!!!! 12/13 11:15
250F:推 surfingbboy:快艇罚球真的很惨耶 12/13 11:15
251F:推 s900144:Lopez不要有大碍啊... 12/13 11:15
252F:推 KIDDLEE:喔~~~~~不~~ 肉哥进休息室啦 12/13 11:16
253F:→ MARVELHERO:快艇两个禁区罚球都很烂 12/13 11:16
254F:→ kaede0711:干 会不会太扯 12/13 11:16
255F:→ e5m719:这球布拉起笑得好嗨阿XDDDDDDDDDDDDDDDDDDD 12/13 11:16
256F:→ MARVELHERO:领先这麽多,而且是走进去应该还好吧.. 12/13 11:16
257F:推 FOB5566:blatche !!!!!!!!!!!!!! 12/13 11:16
258F:→ kaede0711:步拉曲Kobe上身XD 12/13 11:17
259F:推 NetsFan:blatche搞破坏中 12/13 11:17
260F:推 monmo:B哥是篮网的不安定因素!!! 12/13 11:17
261F:推 bow231:不注意看还以为是JJ XD 这些都是JJ的绝招阿 12/13 11:17
262F:推 surfingbboy:连後卫都不会罚球了 12/13 11:17
263F:→ monmo:AA块笑死我了xXDDDDDDDD 12/13 11:18
264F:→ FOB5566:blatche show timeeeeeeeeeee 12/13 11:18
265F:推 KIDDLEE:B哥 真的很神奇 12/13 11:18
266F:→ kaede0711:连三XDDDDDDDDD 12/13 11:18
267F:推 e5m719:嗨翻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13 11:18
268F:推 MARVELHERO:太扯了 12/13 11:18
269F:→ FOB5566:可惜三分没进 12/13 11:18
270F:→ bow231:感人的是这几波防守也很给力阿! 12/13 11:19
271F:→ monmo:根本就是故意放B哥打BB的 刚刚三分线上胯下运球动作根本就JJ 12/13 11:19
272F:→ kaede0711:最後一球进应该可以十大吧XD 禁区球员打得跟SG一样 12/13 11:19
273F:→ FOB5566:最後一波就是故意给他玩的阿qq 12/13 11:20
274F:推 ericfu0719:Blatche打嗨了哈哈。希望第四节主力休息备战明天 12/13 11:20
275F:推 jayforever12:哈~最後一波笑死,可惜没进 12/13 11:20
276F:推 surfingbboy:看看隔壁尼克 我们烙赛这麽多场球员气氛还是不错 12/13 11:20
277F:→ FOB5566:如果三分还喷进 就真的高潮了 12/13 11:20
278F:→ surfingbboy:要逆轰高飞了 12/13 11:21
279F:→ Reyyy:全部清开弧顶单打实在太爆笑了XDDDD 12/13 11:22
280F:→ kaede0711:说真的 气势维持下去看能不能对溜马前拉出一波连胜 12/13 11:22
281F:→ kaede0711:这样战绩就回稳了 12/13 11:22
282F:推 ccob:强烈怀疑最後一波是KIDD指示的XD 12/13 11:22
283F:→ o0991758566:有蝶龙果然好很多 篮网加油 12/13 11:23
284F:推 MARVELHERO:我们3节领先20分,DW8没回来我只求不落後10分... 12/13 11:24
285F:→ FOB5566:pp for 333333333 12/13 11:24
286F:推 NetsFan:Lopez回板凳了>< 12/13 11:24
287F:→ FOB5566:lopez出现在场边了 应该还好... 12/13 11:25
288F:推 bow231:今天应该打出3分最棒的一场代表作了 12/13 11:25
289F:推 surfingbboy:该让PP练练手感了 12/13 11:25
290F:推 NetsFan:老皮真是好的板凳指挥者 12/13 11:25
291F:推 joka040509:lopez 回板凳了~ 太好了 12/13 11:25
292F:推 s900144:Lopez回来了 12/13 11:25
293F:推 monmo:团队气氛很好真开心! 12/13 11:25
294F:→ kaede0711:3分真的准一点才好打啊 12/13 11:25
295F:推 NetsFan:与其让五虎先发再让其中一人带板凳,不如保留体力直接跟板 12/13 11:26
296F:推 NetsFan:凳一起出场 12/13 11:26
297F:推 NetsFan:这也是让老皮放板凳的好处 12/13 11:27
298F:→ FOB5566:plumlee盖锅都慢一点qq 12/13 11:28
299F:推 surfingbboy:不知道Lopez脚怎样了 明天要挑战跳跳人大队 12/13 11:30
300F:推 s900144:Lopez又回去休息室了 12/13 11:30
301F:推 monmo:先发还是得上来一下 不能玩太HIGH压 12/13 11:31
302F:推 kobedwill:是说tele怎麽了? 12/13 11:32
303F:推 sch790104:明天Lopez 能打的话 遇到活塞禁区应该很难打 外线要加油 12/13 11:33
304F:→ kaede0711:PP打替补控球真的刚好... 12/13 11:34
305F:推 surfingbboy:伤兵归队Tele只能又回去哀怨了 12/13 11:35
306F:推 monmo:不过看起来B哥一路自干到赛末应该还是可以拿下这场比赛.... 12/13 11:37
307F:推 a4399726:Liv的中距离练起来的话真的会是很好用的武器,可惜 12/13 11:38
308F:→ monmo:Liv睽违许久的季初绝招 低位翻身跳投! 12/13 11:38
309F:推 NetsFan:不确定Lopez下场会不会休息 如果如此就多让Tele上 12/13 11:40
310F:推 NetsFan:Liv还是回归自己的替补定位才能稳定发挥 12/13 11:40
311F:推 nftli:我也支持TELE上 12/13 11:41
312F:推 e5m719:TELE马上得分XD赞~ 12/13 11:43
313F:推 e5m719:可是咱们的痴汉都没上,这该怎麽办呢,放着好浪费@@ 12/13 11:46
314F:推 NetsFan:Kidd冰痴汉 12/13 11:47
315F:推 really30273:希望TELE可以多上 12/13 11:48
316F:推 unbomb:KG这广告..... 12/13 11:49
317F:推 KIDDLEE:垃圾时间 12/13 11:50
318F:→ KIDDLEE:这次终於反过来了 .. 12/13 11:50
319F:推 NetsFan:赢! 12/13 11:58
320F:→ FOB5566:老基爽成那样qq 12/13 11:59
321F:推 KIDDLEE:这胜蛮重要的 虽然对手状况不好 但赢就赢了换我们连胜罗 12/13 12:00
322F:推 KidNo5:救世主小胖! 12/13 12:00
323F:推 nftli:希望明天再拿下活赛 12/13 12:01
324F:推 jason791227:老基也笑的太灿烂 12/13 12:03
325F:推 monmo:版主我建议你不要去总板跟人杠...而且你是被钓鱼... 12/13 12:03
326F:推 nwomute:还我痴汉 很欣赏他打球的态度>0< 12/13 12:17
327F:推 vladmir:水啦 12/13 12:19
328F:推 sam369:XD 12/16 14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