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8:30開打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連結 http://goo.gl/LcSwNr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2
1F:推 Ykuan:GO! 12/11 08:39
2F:→ FOB5566:D-WILL有上 12/11 08:40
3F:推 jackysuyu:小胖加油喔籃網加油 12/11 08:41
4F:→ FOB5566:kgggggggggggg 12/11 08:42
5F:→ FOB5566:d-will回來進攻好多了 12/11 08:44
6F:推 jackysuyu:真的感覺有差.. 12/11 08:44
7F:→ jackysuyu:感覺太想給LOPEZ了 12/11 08:45
8F:→ FOB5566:...防守 12/11 08:45
9F:→ jackysuyu:禁區鬧空城 12/11 08:47
10F:→ FOB5566:防守要專注阿... 12/11 08:47
11F:→ FOB5566:kgggggggggggggggggggg 12/11 08:49
12F:推 KIDDLEE:有差 12/11 08:49
13F:推 jackysuyu:KGGGGGGG 12/11 08:49
14F:推 surfingbboy:竟然看到kg翻身跳投 我要哭了 12/11 08:49
15F:→ KIDDLEE:PP手一大包 還可以打喔.. 12/11 08:50
16F:→ FOB5566:pp上了 12/11 08:50
17F:推 jackysuyu:小胖好像沒有開季那麼猶豫了 12/11 08:51
18F:→ FOB5566:lopez and 11111111111 12/11 08:55
19F:→ FOB5566:blatche放槍... 12/11 08:56
20F:推 surfingbboy:我們內線傳球真的不夠好 很多摩來磨去外圍都大空檔 12/11 08:58
21F:→ kaede0711:今天lopez的進攻威脅被解放了 12/11 08:58
22F:推 andy8950:真的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12/11 08:58
23F:推 jackysuyu:BLA取在鬧 12/11 09:00
24F:→ FOB5566:liv and 1 12/11 09:00
25F:→ FOB5566:blatche and 1!!!!!!!!!!!!!!!!!! 12/11 09:03
26F:推 jackysuyu:BLAAAAAAAAAAAAAAAAAAAA 12/11 09:03
27F:→ kaede0711:PP好球呀!!!! 12/11 09:03
28F:→ jackysuyu:PP這球傳的好 12/11 09:03
29F:→ kaede0711:感覺像學長在教學弟打球,賣經驗XD 12/11 09:03
30F:推 surfingbboy:pp這球蠻屌的 前幾天才在MJ特輯看到 雖然是慢板的 12/11 09:04
31F:→ FOB5566:aa for 333333333 12/11 09:05
32F:→ kaede0711:賽到XD 12/11 09:06
33F:推 jackysuyu:打的還不錯繼續保持 12/11 09:06
34F:→ kaede0711:今天這第一節跟前幾場的死樣子比可以打90分了 12/11 09:06
35F:→ FOB5566:1st結束 20:31 領先11分 12/11 09:06
36F:推 ulitachi:G蛙是我們的臥底嗎 XDD 12/11 09:06
37F:推 surfingbboy:健康的PP還是可以控球的 剛切傳AA好久沒看到有人做了 12/11 09:07
38F:→ surfingbboy:不過有小胖真的差很多 12/11 09:09
39F:→ FOB5566:blatche連兩球罰球線xd 12/11 09:10
40F:→ kaede0711:好球 12/11 09:10
41F:→ kaede0711:節奏掌控的好,球員就不會沒耐心的開始想靠iso解決 12/11 09:11
42F:→ FOB5566:...連3失誤 12/11 09:14
43F:推 KIDDLEE:傳太多了 12/11 09:14
44F:→ kaede0711:弱邊的協防還是要注意一下= = 又露 12/11 09:15
45F:推 ulitachi:KG剛可以直接上的 12/11 09:15
46F:推 jackysuyu:剛KG應該直接上的多傳了 12/11 09:15
47F:推 surfingbboy:KG剛應該沒接好想傳 可是太近了 12/11 09:15
48F:→ KIDDLEE:對阿 KG剛就可以上 多傳那次 12/11 09:16
49F:→ KIDDLEE:PP 蠻容易連續失誤的 12/11 09:16
50F:→ FOB5566:d-will 12/11 09:17
51F:→ FOB5566:外面又漏人... 12/11 09:18
52F:推 KIDDLEE:自己倒 還可以吹.. 12/11 09:19
53F:→ FOB5566:...防守籃板 12/11 09:20
54F:→ kaede0711:Lopez真的是雙面刃 12/11 09:20
55F:→ kaede0711:KG跟Lopez最好還是錯開好了,這禁區組合補防真的有點慢 12/11 09:20
56F:→ FOB5566:lopez真的很不愛跳... 12/11 09:21
57F:推 surfingbboy:太久沒看老賽了 AB變這麼猛 12/11 09:22
58F:→ FOB5566:lopez的傳球... 12/11 09:23
59F:→ kaede0711:Lopez亂傳... 12/11 09:23
60F:推 KIDDLEE:lopez傳球真慘 12/11 09:23
61F:推 jackysuyu:LOPEZ及了 12/11 09:23
62F:→ kaede0711:水 KG外線手感不錯 12/11 09:23
63F:→ FOB5566:aa nice ball 12/11 09:24
64F:→ jackysuyu:好準 12/11 09:25
65F:→ FOB5566:aaaaaaaaa 12/11 09:25
66F:→ jackysuyu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/11 09:25
67F:→ FOB5566:jjjjjjjjjjj for 3333333333333 12/11 09:25
68F:推 kaede0711:順風啦 12/11 09:25
69F:推 bow231:今天青賽真的是開各種無雙 信心最近很足阿 12/11 09:26
70F:推 KIDDLEE:lopez 吃對方吃爽爽 對方也吃他慢也吃爽爽 12/11 09:26
71F:→ kaede0711:目前幾個問題, Lopez單擋完的防守太慢 一直掉分 12/11 09:26
72F:→ jackysuyu:難得對面那樣我們還撐得住 12/11 09:26
73F:→ FOB5566:lopez的速度是弱點阿 12/11 09:26
74F:→ kaede0711:不過好家在KG高位的威力這場有發揮出來 12/11 09:26
75F:推 KIDDLEE:lopez 硬吃真的無解 12/11 09:30
76F:→ KIDDLEE:不包根本守不住 12/11 09:31
77F:→ FOB5566:lopez不要傳球 狂硬吃算了 12/11 09:31
78F:→ FOB5566:blatche!!!! 12/11 09:31
79F:推 jackysuyu:步旯其這球接應得好啊 12/11 09:31
80F:推 bow231:對方禁區真的太矮了 我們吃爽爽 12/11 09:31
81F:→ kaede0711:青賽禁區太矮 Lopez吃爽爽 12/11 09:32
82F:→ FOB5566:half time 47:56 領先9分 12/11 09:32
83F:→ KIDDLEE:lopez 傳球能再好一點就夠了~~ 12/11 09:33
84F:推 surfingbboy:Lo要搭bla kg搭plumlee 才能補速度又兼具高位威力 12/11 09:33
85F:→ surfingbboy:不過Lopez要長出傳球 不然時間久對手很容易找出辦法 12/11 09:34
86F:→ surfingbboy:但至少這場小胖回來 除了單打之外還有了些配合 真感動 12/11 09:35
87F:→ FOB5566:再來就是想辦法撐過萬惡第三節了 12/11 09:36
88F:推 jackysuyu:小胖回來跟前幾場比球的流動明顯有差 12/11 09:37
89F:推 e5m719:烙賽第三節開始時,我正好要上課,希望撐過啊lol 12/11 09:42
90F:推 monmo:胖子分球大概是籃網現在想短時間搶分的唯一解 12/11 09:42
91F:推 surfingbboy:KG真的要投得有信心點 小胖有幾球擋拆分給他都被傳掉 12/11 09:45
92F:→ FOB5566:kg這場手感算很不錯了 12/11 09:48
93F:推 surfingbboy:另一個重要的點就是等AK復出了 籃網缺的都是他擅長的 12/11 09:48
94F:→ FOB5566:kggggggggg 12/11 09:49
95F:→ surfingbboy:不管是禁區速度 後場防守 無球跑動 ~ 12/11 09:49
96F:→ FOB5566:...外線 12/11 09:50
97F:→ FOB5566:....被3分社報了 12/11 09:51
98F:推 bow231:第三節各種鬆懈傳染病又來了 12/11 09:51
99F:推 jackysuyu:又搞這招喔醒醒 12/11 09:52
100F:→ FOB5566:lopez and 1 12/11 09:54
101F:推 jackysuyu:LOPEZ 2+1加油喔 12/11 09:54
102F:推 bow231:Lopez這招買飯 真的在中鋒裡是一絕阿 XD 12/11 09:54
103F:→ FOB5566:...no shoot 12/11 09:54
104F:→ FOB5566:deron!!!!!!!!!!! 12/11 09:55
105F:→ jackysuyu:DWWWWWWW 12/11 09:55
106F:→ FOB5566:kg!!!!!!!!!! 12/11 09:55
107F:→ jackysuyu:KGGGGGGGGGG 12/11 09:56
108F:→ kaede0711:還好胖子今天真的把節奏控制得很好 12/11 09:56
109F:→ FOB5566:aaaaaaaaaaaaaaaaaaaaaa 12/11 09:56
110F:→ kaede0711:喔喔 終於有快攻惹 12/11 09:56
111F:→ FOB5566:kg to lopez!!! 12/11 09:56
112F:→ kaede0711:Lopez這手感真的是天生的好... 12/11 09:56
113F:→ FOB5566:offense foul!!!!!!!!!!!!! 12/11 09:57
114F:→ jackysuyu:水啦第一次看到KIDD喊暫停回來有效果了 12/11 09:57
115F:→ kaede0711:這場完全看出好控球的重要性= = 12/11 09:58
116F:→ FOB5566:jjjjjjjjjjjjjjj 12/11 09:58
117F:推 surfingbboy:真的.. 小胖讓大家都發揮各自功用 12/11 09:59
118F:推 PGming:真的....控球要有破壞力才能有威脅 12/11 10:00
119F:→ PGming:其他人就好打得多 12/11 10:00
120F:→ FOB5566:blatche nice block!!!!!!!!!!!!!!!! 12/11 10:00
121F:推 bow231:有小胖真好!今天幫籃網提了不只一階的速度 12/11 10:00
122F:→ kaede0711:幹 真的有胖子有快攻 12/11 10:00
123F:推 jackysuyu:又是快攻感動 12/11 10:00
124F:→ FOB5566:lopezzzzzzzzzzzzz 12/11 10:01
125F:→ bow231:雖然不是特快 但至少證明此陣容是可以提速的 12/11 10:01
126F:→ FOB5566:lopez 無解xd 12/11 10:01
127F:→ kaede0711:Lopez今天真的讓青賽無解... 12/11 10:02
128F:→ jackysuyu:LOPEZ鬼神了 12/11 10:02
129F:推 ulitachi:Lopez真的太邱了 12/11 10:02
130F:推 surfingbboy:然後不行的時候還有Lopez無解單打 又看到希望了 12/11 10:02
131F:推 g1cheerfor:有D-WILL真的差好多!!! 超開心的 12/11 10:02
132F:→ surfingbboy:KG中投 Lopez低位 ak空切 全都需要小胖決定怎麼打阿 12/11 10:03
133F:→ ulitachi:Dwill在場上 籃網整個進攻活絡了 12/11 10:03
134F:推 e5m719:痛哭流涕阿整個 12/11 10:04
135F:→ FOB5566:現在這樣 jj只要偶爾刷存在感就好了qq 12/11 10:04
136F:推 monmo:胖子回來最爽的肯定是Lopez 12/11 10:04
137F:→ FOB5566:pp沒要到飯 12/11 10:05
138F:→ FOB5566:deron for 3333333333 12/11 10:05
139F:→ kaede0711:三分 哭惹 12/11 10:05
140F:推 jackysuyu:dw33333333333333333 12/11 10:05
141F:→ FOB5566:blatch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1 10:06
142F:推 jason791227:我愛小胖QQ 12/11 10:06
143F:→ kaede0711:小蟲步拉曲 12/11 10:06
144F:推 ulitachi:人高真好 12/11 10:06
145F:推 bow231:Bla根本狂洗籃板數啦 XD 12/11 10:06
146F:→ jackysuyu:blatche goooooooooooooooooood 12/11 10:06
147F:→ FOB5566:pp可惜 12/11 10:08
148F:→ FOB5566:3rd 72:85 12/11 10:12
149F:推 KIDDLEE:61%~~~ 12/11 10:12
150F:推 surfingbboy:騎士也在急起直追了 拜嫩復出還是蠻猛的 12/11 10:14
151F:→ FOB5566:pp買飯~~~~~~~~~~ 12/11 10:15
152F:推 KIDDLEE:Humphries怎一直被噓 12/11 10:16
153F:→ FOB5566:...失誤 12/11 10:17
154F:→ KIDDLEE:鳥傳 12/11 10:17
155F:→ FOB5566:...一直失誤 12/11 10:19
156F:→ kaede0711:LV= = 12/11 10:19
157F:推 picaro:遇到壓迫就一直失誤.... 12/11 10:19
158F:推 bow231:Liv怎麼會在那個地方收球阿..低級失誤 12/11 10:19
159F:推 jackysuyu:liv... 12/11 10:19
160F:推 MARVELHERO:沒有D-Will整個不會打球....... 12/11 10:19
161F:→ KIDDLEE:過不了中場是這樣....中場就被壓迫 12/11 10:19
162F:→ FOB5566:deron上了 12/11 10:19
163F:→ bow231:Lopez也該回來了 現在鳥戰績 加上現在的分差要杜絕風險阿 12/11 10:20
164F:→ FOB5566:kg 收手不及xd 12/11 10:21
165F:推 MARVELHERO:讓JJ下去喘口氣修個3分鐘吧... 12/11 10:22
166F:→ MARVELHERO:AA今天手感很不錯..可以頂一下的 12/11 10:22
167F:→ FOB5566:offense foul!!!!!!!!!!!!!!!! 12/11 10:22
168F:推 jackysuyu:好球 12/11 10:22
169F:推 surfingbboy:JJ今天有休息嗎 12/11 10:24
170F:→ FOB5566:防守要撐住阿... 12/11 10:24
171F:→ FOB5566:有吧 12/11 10:24
172F:推 bow231:Bradley單防真夠粘阿 可怕 12/11 10:24
173F:→ surfingbboy:我們防守太收縮 所以長籃板幾乎都抓不太到 12/11 10:24
174F:推 MARVELHERO:JJ打34分鐘了... 12/11 10:25
175F:推 jackysuyu:Bradley有時候還沒過場就開始黏了很恐怖 12/11 10:26
176F:→ MARVELHERO:話說要是D-Will開季沒受傷,大概沒人看出籃網體系多爛 12/11 10:26
177F:推 monmo:.....PP一直在破壞節奏,沒信心出手 12/11 10:26
178F:→ FOB5566:...2罰都落空 12/11 10:26
179F:→ FOB5566:24sec nice 12/11 10:27
180F:推 MARVELHERO:24s 12/11 10:28
181F:→ MARVELHERO:COOOOOOOOOOOOOLLLLLLLLLLLLLLLLLL 12/11 10:28
182F:→ FOB5566:deron!!!!!!!!! 12/11 10:28
183F:→ MARVELHERO:D-WI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/11 10:29
184F:推 bow231:小胖拿手好戲 戰鬥陀螺XD 12/11 10:29
185F:推 KIDDLEE:LOPEZ 球給我讓我來 12/11 10:29
186F:推 surfingbboy:PP現在蠻少騙犯規的中投了 以前都愛扭一下靠在人身上 12/11 10:31
187F:→ FOB5566:24 sec again!!!!!!!! 12/11 10:32
188F:推 MARVELHERO:哭了.......D-Will回來連防守都進步了 12/11 10:32
189F:→ MARVELHERO:這支球隊才剛以流暢的進攻痛電紐約 12/11 10:32
190F:→ MARVELHERO:我們居然能守成這樣... 12/11 10:33
191F:→ FOB5566:d-willlllllllllll 12/11 10:33
192F:→ MARVELHERO:KG好球!!!!!!!!!!!!!!! 12/11 10:33
193F:→ FOB5566:kg good!!!!!!!!!1 12/11 10:33
194F:→ MARVELHERO:反應超快的,手趕回來,動作都不一樣了 12/11 10:33
195F:推 surfingbboy:我們後衛要學學AB的黏功 12/11 10:34
196F:推 KIDDLEE:再貼阿 12/11 10:35
197F:推 Righto:AB防守真的很黏啊 12/11 10:35
198F:推 ulitachi:AB防守真的很猛 12/11 10:35
199F:推 jackysuyu:ab之前防守真的很猛 12/11 10:36
200F:→ FOB5566:blatche寶春... 12/11 10:37
201F:推 sch790104:有夠黏... 12/11 10:37
202F:推 MARVELHERO:今天好多Air...隔壁也... 12/11 10:37
203F:→ FOB5566:blatche 走步... 12/11 10:40
204F:→ kaede0711:JJ不要每次都把進攻拖成這樣好嗎= = 12/11 10:40
205F:推 surfingbboy:Bla有夠愛背後運球 12/11 10:40
206F:→ FOB5566:對面狂夾jj 12/11 10:41
207F:→ kaede0711:.......又把球帶到死角去 12/11 10:41
208F:推 MARVELHERO:這.................球還是給DW8吧.... 12/11 10:41
209F:→ surfingbboy:AA應該繼續上的 JJ今天狀況普普 12/11 10:41
210F:推 KIDDLEE:有這麼難突破嗎 ? 12/11 10:41
211F:推 bow231:青賽這個過半場夾擊持球者已經用好多次了 求請給小胖謝謝 12/11 10:41
212F:→ MARVELHERO:JJ獨來獨往慣了,DW8比較會Call隊友幫忙解包夾 12/11 10:42
213F:→ FOB5566:deron iso!!!!!!!! 12/11 10:42
214F:→ kaede0711:有王牌真好 12/11 10:42
215F:→ MARVELHERO:馬上被打回來= = 12/11 10:42
216F:→ marksein:連好球都還沒打就被and1了.... 12/11 10:43
217F:→ FOB5566:...防守撐住阿 12/11 10:43
218F:推 jackysuyu:運球不好的遇到ab那種防守很容易崩潰 12/11 10:43
219F:→ FOB5566:...24sec 12/11 10:43
220F:→ FOB5566:....攻防當機 12/11 10:44
221F:推 MARVELHERO:悶.............. 12/11 10:44
222F:→ kaede0711:Lopez太慢回來了... 12/11 10:44
223F:推 picaro:別鬧阿...守住阿.... 12/11 10:45
224F:→ jackysuyu:當機了 12/11 10:45
225F:推 KIDDLEE:這到底在幹嘛.. 12/11 10:45
226F:推 a4399726:老基神奇調度 12/11 10:45
227F:推 bow231:AA盤球盤太久 應該快速塞給Lopez打掉 Lopez好久沒接到球了 12/11 10:45
228F:→ MARVELHERO:求過半場馬上給DW吧...不然拖一拖就是丟炸彈了 12/11 10:45
229F:→ MARVELHERO:這教練要提醒... 12/11 10:45
230F:→ kaede0711:KG今天真的要稱讚一下... 12/11 10:46
231F:→ MARVELHERO:只有我覺得第一球就被犯規了嗎? 12/11 10:46
232F:推 surfingbboy:其實這2球都打手 12/11 10:46
233F:→ FOB5566:...罰球穩住阿 12/11 10:46
234F:→ kaede0711:問題出在後場的進攻能力 12/11 10:47
235F:→ kaede0711:JJ跟LV今天帶球都抖到爆 12/11 10:47
236F:→ surfingbboy:題外話 老賽教練蠻帥的 12/11 10:47
237F:推 marksein:KGGGGGGGG 12/11 10:48
238F:→ FOB5566:kg nice rebbbbbbbb!!!!!!!! 12/11 10:48
239F:推 bow231:KG這一球燃燒老宇宙! 12/11 10:48
240F:→ surfingbboy:PP帶球能力其實不錯 只要他不要恍神出現無腦失誤的話 12/11 10:48
241F:→ kaede0711:好現象是KG回魂了 今天中距離跟高位威脅有打出來 12/11 10:49
242F:推 jackysuyu:ab那種還沒半場就黏的防守運球不好的真的很斗 12/11 10:49
243F:噓 MARVELHERO:這發球完全沒設計過,簡直爛透了............ 12/11 10:50
244F:→ kaede0711:小教練難得激動 12/11 10:50
245F:→ FOB5566:賺到主場哨xd 12/11 10:50
246F:推 KIDDLEE:賺到啦 12/11 10:51
247F:推 surfingbboy:有小胖在 幫老基掩飾很多問題 12/11 10:52
248F:→ MARVELHERO:8分差,有DW控制住節奏,應該不會像上次那樣抖了吧.. 12/11 10:52
249F:→ MARVELHERO:就是開季DW8不在,才會讓人知道老雞多沒料 = = 12/11 10:52
250F:→ FOB5566:寶春xd 12/11 10:52
251F:→ FOB5566:iso joeeeeeeeeeeeeeeeeeeeeee 12/11 10:53
252F:推 kaede0711:這場球幫忙釐清之前問題在哪 12/11 10:53
253F:推 jackysuyu:jj大概穩了撐住 12/11 10:53
254F:→ MARVELHERO:毀得漂亮 12/11 10:53
255F:→ kaede0711:這場打得順也是因為KG高位有打出來... 12/11 10:54
256F:→ kaede0711:不然照他之前那樣鐵,LV跟JJ又沒能力帶球突破 12/11 10:54
257F:→ kaede0711:攻勢死在半場前很好理解 12/11 10:54
258F:→ FOB5566:應該說除了deron之外 我們控衛的傳球都滿抖的... 12/11 10:54
259F:→ MARVELHERO:是阿,D-Will一回來,全隊都打出來了 12/11 10:54
260F:推 bow231:G蛙丟球是哪招 12/11 10:55
261F:→ kaede0711:整個重點一直沒變過,差在球員執行力變好 12/11 10:55
262F:→ MARVELHERO:對面殺暴NY的BOS,命中率43%,我們55% 12/11 10:55
263F:推 surfingbboy:他們也打贏金塊阿 12/11 10:56
264F:→ FOB5566:這場看出deron對我們有多重要qq 12/11 10:56
265F:→ bow231:今天是最棒的結果了 贏球加上小胖手感及信心回來 期待禮拜 12/11 10:56
266F:→ kaede0711:你也能這樣理解,二老執行力早就不行了,之前是靠Rondo把 12/11 10:57
267F:→ bow231:五本季第一次與CP3對決 12/11 10:57
268F:→ kaede0711:體系貫徹好,他們照著走才能發揮 12/11 10:57
269F:→ kaede0711:現在只是換小胖擔當這個角色而已 12/11 10:57
270F:推 MARVELHERO:所以表示沒D-Will,就沒體系了 12/11 10:57
271F:→ MARVELHERO:話說,去年Rondo不在,兩老表現可不差啊 12/11 10:58
272F:→ MARVELHERO:應該說今年初 12/11 10:58
273F:→ FOB5566:93:104 w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12/11 10:58
274F:→ qw99992:終於贏惹 12/11 10:58
275F:推 surfingbboy:我上一篇也有說到這個 2老是靠軟豆再維持高效了 12/11 10:58
276F:→ FOB5566:xd 96:104 12/11 10:58
277F:→ kaede0711:靠腰喔XD 連洗一下分差都不給 進這豪洨球 12/11 10:58
278F:→ surfingbboy:他們這年紀需要的是人餵球給他們舒服出手 12/11 10:59
279F:→ MARVELHERO:賽爾就算沒Rondo,仍然有體系在打球,我們沒DW就沒體系 12/11 10:59
280F:→ MARVELHERO:雙方最大差距就在這吧... 12/11 11:00
281F:推 KIDDLEE:投個屁阿 12/11 11:00
282F:→ kaede0711:籃網沒人給二老擦屁股啊 你看JJ跟LV後面帶球那抖樣 12/11 11:00
283F:→ surfingbboy:所以DW和AK重要性很大 一個指揮官一個防守跑位 12/11 11:00
284F:→ MARVELHERO:現在就看DW和AK,讓這支球隊的天賦極限能到哪了 12/11 11:01
285F:→ surfingbboy:但至少DW復出擋拆傳球或Lo高低位給KG出手 這場還不錯 12/11 11:01
286F:→ MARVELHERO:想靠教練團幫忙解圍或出奇招,打造團隊前面20場看出無 12/11 11:02
287F:→ MARVELHERO:用....... 12/11 11:02
288F:→ surfingbboy:AK回來打到4號位還可以補上我們禁區缺少的活力 12/11 11:02
289F:→ MARVELHERO:只能靠他們自己能走到哪了 12/11 11:03
290F:推 knare:天啊~~~好像在季後賽一樣刺激>"< 12/11 11:07
291F:推 surfingbboy:JJ我觀察很久他面框技巧是不是沒很好? 12/11 11:07
292F:→ surfingbboy:我都看到他背框慢慢磨對方矮後衛 哈哈 12/11 11:08
293F:→ kaede0711:下一場打快艇才是真考驗 12/11 11:12
294F:推 KidNo5:其實原本就對籃網教練團不抱期待 老基是新手 又有frank 12/11 20:02
295F:→ KidNo5:說真的我對frank真的很感冒 12/11 20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