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B5566 (喇赛56)
看板Nets
标题[比赛] vs Celtics
时间Wed Dec 11 08:24:59 2013
8:30开打
不期不待 没有伤害
连结
http://goo.gl/LcSwNr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2
1F:推 Ykuan:GO! 12/11 08:39
2F:→ FOB5566:D-WILL有上 12/11 08:40
3F:推 jackysuyu:小胖加油喔篮网加油 12/11 08:41
4F:→ FOB5566:kgggggggggggg 12/11 08:42
5F:→ FOB5566:d-will回来进攻好多了 12/11 08:44
6F:推 jackysuyu:真的感觉有差.. 12/11 08:44
7F:→ jackysuyu:感觉太想给LOPEZ了 12/11 08:45
8F:→ FOB5566:...防守 12/11 08:45
9F:→ jackysuyu:禁区闹空城 12/11 08:47
10F:→ FOB5566:防守要专注阿... 12/11 08:47
11F:→ FOB5566:kgggggggggggggggggggg 12/11 08:49
12F:推 KIDDLEE:有差 12/11 08:49
13F:推 jackysuyu:KGGGGGGG 12/11 08:49
14F:推 surfingbboy:竟然看到kg翻身跳投 我要哭了 12/11 08:49
15F:→ KIDDLEE:PP手一大包 还可以打喔.. 12/11 08:50
16F:→ FOB5566:pp上了 12/11 08:50
17F:推 jackysuyu:小胖好像没有开季那麽犹豫了 12/11 08:51
18F:→ FOB5566:lopez and 11111111111 12/11 08:55
19F:→ FOB5566:blatche放枪... 12/11 08:56
20F:推 surfingbboy:我们内线传球真的不够好 很多摩来磨去外围都大空档 12/11 08:58
21F:→ kaede0711:今天lopez的进攻威胁被解放了 12/11 08:58
22F:推 andy8950:真的不期不待没有伤害 12/11 08:58
23F:推 jackysuyu:BLA取在闹 12/11 09:00
24F:→ FOB5566:liv and 1 12/11 09:00
25F:→ FOB5566:blatche and 1!!!!!!!!!!!!!!!!!! 12/11 09:03
26F:推 jackysuyu:BLAAAAAAAAAAAAAAAAAAAA 12/11 09:03
27F:→ kaede0711:PP好球呀!!!! 12/11 09:03
28F:→ jackysuyu:PP这球传的好 12/11 09:03
29F:→ kaede0711:感觉像学长在教学弟打球,卖经验XD 12/11 09:03
30F:推 surfingbboy:pp这球蛮屌的 前几天才在MJ特辑看到 虽然是慢板的 12/11 09:04
31F:→ FOB5566:aa for 333333333 12/11 09:05
32F:→ kaede0711:赛到XD 12/11 09:06
33F:推 jackysuyu:打的还不错继续保持 12/11 09:06
34F:→ kaede0711:今天这第一节跟前几场的死样子比可以打90分了 12/11 09:06
35F:→ FOB5566:1st结束 20:31 领先11分 12/11 09:06
36F:推 ulitachi:G蛙是我们的卧底吗 XDD 12/11 09:06
37F:推 surfingbboy:健康的PP还是可以控球的 刚切传AA好久没看到有人做了 12/11 09:07
38F:→ surfingbboy:不过有小胖真的差很多 12/11 09:09
39F:→ FOB5566:blatche连两球罚球线xd 12/11 09:10
40F:→ kaede0711:好球 12/11 09:10
41F:→ kaede0711:节奏掌控的好,球员就不会没耐心的开始想靠iso解决 12/11 09:11
42F:→ FOB5566:...连3失误 12/11 09:14
43F:推 KIDDLEE:传太多了 12/11 09:14
44F:→ kaede0711:弱边的协防还是要注意一下= = 又露 12/11 09:15
45F:推 ulitachi:KG刚可以直接上的 12/11 09:15
46F:推 jackysuyu:刚KG应该直接上的多传了 12/11 09:15
47F:推 surfingbboy:KG刚应该没接好想传 可是太近了 12/11 09:15
48F:→ KIDDLEE:对阿 KG刚就可以上 多传那次 12/11 09:16
49F:→ KIDDLEE:PP 蛮容易连续失误的 12/11 09:16
50F:→ FOB5566:d-will 12/11 09:17
51F:→ FOB5566:外面又漏人... 12/11 09:18
52F:推 KIDDLEE:自己倒 还可以吹.. 12/11 09:19
53F:→ FOB5566:...防守篮板 12/11 09:20
54F:→ kaede0711:Lopez真的是双面刃 12/11 09:20
55F:→ kaede0711:KG跟Lopez最好还是错开好了,这禁区组合补防真的有点慢 12/11 09:20
56F:→ FOB5566:lopez真的很不爱跳... 12/11 09:21
57F:推 surfingbboy:太久没看老赛了 AB变这麽猛 12/11 09:22
58F:→ FOB5566:lopez的传球... 12/11 09:23
59F:→ kaede0711:Lopez乱传... 12/11 09:23
60F:推 KIDDLEE:lopez传球真惨 12/11 09:23
61F:推 jackysuyu:LOPEZ及了 12/11 09:23
62F:→ kaede0711:水 KG外线手感不错 12/11 09:23
63F:→ FOB5566:aa nice ball 12/11 09:24
64F:→ jackysuyu:好准 12/11 09:25
65F:→ FOB5566:aaaaaaaaa 12/11 09:25
66F:→ jackysuyu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2/11 09:25
67F:→ FOB5566:jjjjjjjjjjj for 3333333333333 12/11 09:25
68F:推 kaede0711:顺风啦 12/11 09:25
69F:推 bow231:今天青赛真的是开各种无双 信心最近很足阿 12/11 09:26
70F:推 KIDDLEE:lopez 吃对方吃爽爽 对方也吃他慢也吃爽爽 12/11 09:26
71F:→ kaede0711:目前几个问题, Lopez单挡完的防守太慢 一直掉分 12/11 09:26
72F:→ jackysuyu:难得对面那样我们还撑得住 12/11 09:26
73F:→ FOB5566:lopez的速度是弱点阿 12/11 09:26
74F:→ kaede0711:不过好家在KG高位的威力这场有发挥出来 12/11 09:26
75F:推 KIDDLEE:lopez 硬吃真的无解 12/11 09:30
76F:→ KIDDLEE:不包根本守不住 12/11 09:31
77F:→ FOB5566:lopez不要传球 狂硬吃算了 12/11 09:31
78F:→ FOB5566:blatche!!!! 12/11 09:31
79F:推 jackysuyu:步旯其这球接应得好啊 12/11 09:31
80F:推 bow231:对方禁区真的太矮了 我们吃爽爽 12/11 09:31
81F:→ kaede0711:青赛禁区太矮 Lopez吃爽爽 12/11 09:32
82F:→ FOB5566:half time 47:56 领先9分 12/11 09:32
83F:→ KIDDLEE:lopez 传球能再好一点就够了~~ 12/11 09:33
84F:推 surfingbboy:Lo要搭bla kg搭plumlee 才能补速度又兼具高位威力 12/11 09:33
85F:→ surfingbboy:不过Lopez要长出传球 不然时间久对手很容易找出办法 12/11 09:34
86F:→ surfingbboy:但至少这场小胖回来 除了单打之外还有了些配合 真感动 12/11 09:35
87F:→ FOB5566:再来就是想办法撑过万恶第三节了 12/11 09:36
88F:推 jackysuyu:小胖回来跟前几场比球的流动明显有差 12/11 09:37
89F:推 e5m719:烙赛第三节开始时,我正好要上课,希望撑过啊lol 12/11 09:42
90F:推 monmo:胖子分球大概是篮网现在想短时间抢分的唯一解 12/11 09:42
91F:推 surfingbboy:KG真的要投得有信心点 小胖有几球挡拆分给他都被传掉 12/11 09:45
92F:→ FOB5566:kg这场手感算很不错了 12/11 09:48
93F:推 surfingbboy:另一个重要的点就是等AK复出了 篮网缺的都是他擅长的 12/11 09:48
94F:→ FOB5566:kggggggggg 12/11 09:49
95F:→ surfingbboy:不管是禁区速度 後场防守 无球跑动 ~ 12/11 09:49
96F:→ FOB5566:...外线 12/11 09:50
97F:→ FOB5566:....被3分社报了 12/11 09:51
98F:推 bow231:第三节各种松懈传染病又来了 12/11 09:51
99F:推 jackysuyu:又搞这招喔醒醒 12/11 09:52
100F:→ FOB5566:lopez and 1 12/11 09:54
101F:推 jackysuyu:LOPEZ 2+1加油喔 12/11 09:54
102F:推 bow231:Lopez这招买饭 真的在中锋里是一绝阿 XD 12/11 09:54
103F:→ FOB5566:...no shoot 12/11 09:54
104F:→ FOB5566:deron!!!!!!!!!!! 12/11 09:55
105F:→ jackysuyu:DWWWWWWW 12/11 09:55
106F:→ FOB5566:kg!!!!!!!!!! 12/11 09:55
107F:→ jackysuyu:KGGGGGGGGGG 12/11 09:56
108F:→ kaede0711:还好胖子今天真的把节奏控制得很好 12/11 09:56
109F:→ FOB5566:aaaaaaaaaaaaaaaaaaaaaa 12/11 09:56
110F:→ kaede0711:喔喔 终於有快攻惹 12/11 09:56
111F:→ FOB5566:kg to lopez!!! 12/11 09:56
112F:→ kaede0711:Lopez这手感真的是天生的好... 12/11 09:56
113F:→ FOB5566:offense foul!!!!!!!!!!!!! 12/11 09:57
114F:→ jackysuyu:水啦第一次看到KIDD喊暂停回来有效果了 12/11 09:57
115F:→ kaede0711:这场完全看出好控球的重要性= = 12/11 09:58
116F:→ FOB5566:jjjjjjjjjjjjjjj 12/11 09:58
117F:推 surfingbboy:真的.. 小胖让大家都发挥各自功用 12/11 09:59
118F:推 PGming:真的....控球要有破坏力才能有威胁 12/11 10:00
119F:→ PGming:其他人就好打得多 12/11 10:00
120F:→ FOB5566:blatche nice block!!!!!!!!!!!!!!!! 12/11 10:00
121F:推 bow231:有小胖真好!今天帮篮网提了不只一阶的速度 12/11 10:00
122F:→ kaede0711:干 真的有胖子有快攻 12/11 10:00
123F:推 jackysuyu:又是快攻感动 12/11 10:00
124F:→ FOB5566:lopezzzzzzzzzzzzz 12/11 10:01
125F:→ bow231:虽然不是特快 但至少证明此阵容是可以提速的 12/11 10:01
126F:→ FOB5566:lopez 无解xd 12/11 10:01
127F:→ kaede0711:Lopez今天真的让青赛无解... 12/11 10:02
128F:→ jackysuyu:LOPEZ鬼神了 12/11 10:02
129F:推 ulitachi:Lopez真的太邱了 12/11 10:02
130F:推 surfingbboy:然後不行的时候还有Lopez无解单打 又看到希望了 12/11 10:02
131F:推 g1cheerfor:有D-WILL真的差好多!!! 超开心的 12/11 10:02
132F:→ surfingbboy:KG中投 Lopez低位 ak空切 全都需要小胖决定怎麽打阿 12/11 10:03
133F:→ ulitachi:Dwill在场上 篮网整个进攻活络了 12/11 10:03
134F:推 e5m719:痛哭流涕阿整个 12/11 10:04
135F:→ FOB5566:现在这样 jj只要偶尔刷存在感就好了qq 12/11 10:04
136F:推 monmo:胖子回来最爽的肯定是Lopez 12/11 10:04
137F:→ FOB5566:pp没要到饭 12/11 10:05
138F:→ FOB5566:deron for 3333333333 12/11 10:05
139F:→ kaede0711:三分 哭惹 12/11 10:05
140F:推 jackysuyu:dw33333333333333333 12/11 10:05
141F:→ FOB5566:blatch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1 10:06
142F:推 jason791227:我爱小胖QQ 12/11 10:06
143F:→ kaede0711:小虫步拉曲 12/11 10:06
144F:推 ulitachi:人高真好 12/11 10:06
145F:推 bow231:Bla根本狂洗篮板数啦 XD 12/11 10:06
146F:→ jackysuyu:blatche goooooooooooooooooood 12/11 10:06
147F:→ FOB5566:pp可惜 12/11 10:08
148F:→ FOB5566:3rd 72:85 12/11 10:12
149F:推 KIDDLEE:61%~~~ 12/11 10:12
150F:推 surfingbboy:骑士也在急起直追了 拜嫩复出还是蛮猛的 12/11 10:14
151F:→ FOB5566:pp买饭~~~~~~~~~~ 12/11 10:15
152F:推 KIDDLEE:Humphries怎一直被嘘 12/11 10:16
153F:→ FOB5566:...失误 12/11 10:17
154F:→ KIDDLEE:鸟传 12/11 10:17
155F:→ FOB5566:...一直失误 12/11 10:19
156F:→ kaede0711:LV= = 12/11 10:19
157F:推 picaro:遇到压迫就一直失误.... 12/11 10:19
158F:推 bow231:Liv怎麽会在那个地方收球阿..低级失误 12/11 10:19
159F:推 jackysuyu:liv... 12/11 10:19
160F:推 MARVELHERO:没有D-Will整个不会打球....... 12/11 10:19
161F:→ KIDDLEE:过不了中场是这样....中场就被压迫 12/11 10:19
162F:→ FOB5566:deron上了 12/11 10:19
163F:→ bow231:Lopez也该回来了 现在鸟战绩 加上现在的分差要杜绝风险阿 12/11 10:20
164F:→ FOB5566:kg 收手不及xd 12/11 10:21
165F:推 MARVELHERO:让JJ下去喘口气修个3分钟吧... 12/11 10:22
166F:→ MARVELHERO:AA今天手感很不错..可以顶一下的 12/11 10:22
167F:→ FOB5566:offense foul!!!!!!!!!!!!!!!! 12/11 10:22
168F:推 jackysuyu:好球 12/11 10:22
169F:推 surfingbboy:JJ今天有休息吗 12/11 10:24
170F:→ FOB5566:防守要撑住阿... 12/11 10:24
171F:→ FOB5566:有吧 12/11 10:24
172F:推 bow231:Bradley单防真够粘阿 可怕 12/11 10:24
173F:→ surfingbboy:我们防守太收缩 所以长篮板几乎都抓不太到 12/11 10:24
174F:推 MARVELHERO:JJ打34分钟了... 12/11 10:25
175F:推 jackysuyu:Bradley有时候还没过场就开始黏了很恐怖 12/11 10:26
176F:→ MARVELHERO:话说要是D-Will开季没受伤,大概没人看出篮网体系多烂 12/11 10:26
177F:推 monmo:.....PP一直在破坏节奏,没信心出手 12/11 10:26
178F:→ FOB5566:...2罚都落空 12/11 10:26
179F:→ FOB5566:24sec nice 12/11 10:27
180F:推 MARVELHERO:24s 12/11 10:28
181F:→ MARVELHERO:COOOOOOOOOOOOOLLLLLLLLLLLLLLLLLL 12/11 10:28
182F:→ FOB5566:deron!!!!!!!!! 12/11 10:28
183F:→ MARVELHERO:D-WI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12/11 10:29
184F:推 bow231:小胖拿手好戏 战斗陀螺XD 12/11 10:29
185F:推 KIDDLEE:LOPEZ 球给我让我来 12/11 10:29
186F:推 surfingbboy:PP现在蛮少骗犯规的中投了 以前都爱扭一下靠在人身上 12/11 10:31
187F:→ FOB5566:24 sec again!!!!!!!! 12/11 10:32
188F:推 MARVELHERO:哭了.......D-Will回来连防守都进步了 12/11 10:32
189F:→ MARVELHERO:这支球队才刚以流畅的进攻痛电纽约 12/11 10:32
190F:→ MARVELHERO:我们居然能守成这样... 12/11 10:33
191F:→ FOB5566:d-willlllllllllll 12/11 10:33
192F:→ MARVELHERO:KG好球!!!!!!!!!!!!!!! 12/11 10:33
193F:→ FOB5566:kg good!!!!!!!!!1 12/11 10:33
194F:→ MARVELHERO:反应超快的,手赶回来,动作都不一样了 12/11 10:33
195F:推 surfingbboy:我们後卫要学学AB的黏功 12/11 10:34
196F:推 KIDDLEE:再贴阿 12/11 10:35
197F:推 Righto:AB防守真的很黏啊 12/11 10:35
198F:推 ulitachi:AB防守真的很猛 12/11 10:35
199F:推 jackysuyu:ab之前防守真的很猛 12/11 10:36
200F:→ FOB5566:blatche宝春... 12/11 10:37
201F:推 sch790104:有够黏... 12/11 10:37
202F:推 MARVELHERO:今天好多Air...隔壁也... 12/11 10:37
203F:→ FOB5566:blatche 走步... 12/11 10:40
204F:→ kaede0711:JJ不要每次都把进攻拖成这样好吗= = 12/11 10:40
205F:推 surfingbboy:Bla有够爱背後运球 12/11 10:40
206F:→ FOB5566:对面狂夹jj 12/11 10:41
207F:→ kaede0711:.......又把球带到死角去 12/11 10:41
208F:推 MARVELHERO:这.................球还是给DW8吧.... 12/11 10:41
209F:→ surfingbboy:AA应该继续上的 JJ今天状况普普 12/11 10:41
210F:推 KIDDLEE:有这麽难突破吗 ? 12/11 10:41
211F:推 bow231:青赛这个过半场夹击持球者已经用好多次了 求请给小胖谢谢 12/11 10:41
212F:→ MARVELHERO:JJ独来独往惯了,DW8比较会Call队友帮忙解包夹 12/11 10:42
213F:→ FOB5566:deron iso!!!!!!!! 12/11 10:42
214F:→ kaede0711:有王牌真好 12/11 10:42
215F:→ MARVELHERO:马上被打回来= = 12/11 10:42
216F:→ marksein:连好球都还没打就被and1了.... 12/11 10:43
217F:→ FOB5566:...防守撑住阿 12/11 10:43
218F:推 jackysuyu:运球不好的遇到ab那种防守很容易崩溃 12/11 10:43
219F:→ FOB5566:...24sec 12/11 10:43
220F:→ FOB5566:....攻防当机 12/11 10:44
221F:推 MARVELHERO:闷.............. 12/11 10:44
222F:→ kaede0711:Lopez太慢回来了... 12/11 10:44
223F:推 picaro:别闹阿...守住阿.... 12/11 10:45
224F:→ jackysuyu:当机了 12/11 10:45
225F:推 KIDDLEE:这到底在干嘛.. 12/11 10:45
226F:推 a4399726:老基神奇调度 12/11 10:45
227F:推 bow231:AA盘球盘太久 应该快速塞给Lopez打掉 Lopez好久没接到球了 12/11 10:45
228F:→ MARVELHERO:求过半场马上给DW吧...不然拖一拖就是丢炸弹了 12/11 10:45
229F:→ MARVELHERO:这教练要提醒... 12/11 10:45
230F:→ kaede0711:KG今天真的要称赞一下... 12/11 10:46
231F:→ MARVELHERO:只有我觉得第一球就被犯规了吗? 12/11 10:46
232F:推 surfingbboy:其实这2球都打手 12/11 10:46
233F:→ FOB5566:...罚球稳住阿 12/11 10:46
234F:→ kaede0711:问题出在後场的进攻能力 12/11 10:47
235F:→ kaede0711:JJ跟LV今天带球都抖到爆 12/11 10:47
236F:→ surfingbboy:题外话 老赛教练蛮帅的 12/11 10:47
237F:推 marksein:KGGGGGGGG 12/11 10:48
238F:→ FOB5566:kg nice rebbbbbbbb!!!!!!!! 12/11 10:48
239F:推 bow231:KG这一球燃烧老宇宙! 12/11 10:48
240F:→ surfingbboy:PP带球能力其实不错 只要他不要恍神出现无脑失误的话 12/11 10:48
241F:→ kaede0711:好现象是KG回魂了 今天中距离跟高位威胁有打出来 12/11 10:49
242F:推 jackysuyu:ab那种还没半场就黏的防守运球不好的真的很斗 12/11 10:49
243F:嘘 MARVELHERO:这发球完全没设计过,简直烂透了............ 12/11 10:50
244F:→ kaede0711:小教练难得激动 12/11 10:50
245F:→ FOB5566:赚到主场哨xd 12/11 10:50
246F:推 KIDDLEE:赚到啦 12/11 10:51
247F:推 surfingbboy:有小胖在 帮老基掩饰很多问题 12/11 10:52
248F:→ MARVELHERO:8分差,有DW控制住节奏,应该不会像上次那样抖了吧.. 12/11 10:52
249F:→ MARVELHERO:就是开季DW8不在,才会让人知道老鸡多没料 = = 12/11 10:52
250F:→ FOB5566:宝春xd 12/11 10:52
251F:→ FOB5566:iso joeeeeeeeeeeeeeeeeeeeeee 12/11 10:53
252F:推 kaede0711:这场球帮忙厘清之前问题在哪 12/11 10:53
253F:推 jackysuyu:jj大概稳了撑住 12/11 10:53
254F:→ MARVELHERO:毁得漂亮 12/11 10:53
255F:→ kaede0711:这场打得顺也是因为KG高位有打出来... 12/11 10:54
256F:→ kaede0711:不然照他之前那样铁,LV跟JJ又没能力带球突破 12/11 10:54
257F:→ kaede0711:攻势死在半场前很好理解 12/11 10:54
258F:→ FOB5566:应该说除了deron之外 我们控卫的传球都满抖的... 12/11 10:54
259F:→ MARVELHERO:是阿,D-Will一回来,全队都打出来了 12/11 10:54
260F:推 bow231:G蛙丢球是哪招 12/11 10:55
261F:→ kaede0711:整个重点一直没变过,差在球员执行力变好 12/11 10:55
262F:→ MARVELHERO:对面杀暴NY的BOS,命中率43%,我们55% 12/11 10:55
263F:推 surfingbboy:他们也打赢金块阿 12/11 10:56
264F:→ FOB5566:这场看出deron对我们有多重要qq 12/11 10:56
265F:→ bow231:今天是最棒的结果了 赢球加上小胖手感及信心回来 期待礼拜 12/11 10:56
266F:→ kaede0711:你也能这样理解,二老执行力早就不行了,之前是靠Rondo把 12/11 10:57
267F:→ bow231:五本季第一次与CP3对决 12/11 10:57
268F:→ kaede0711:体系贯彻好,他们照着走才能发挥 12/11 10:57
269F:→ kaede0711:现在只是换小胖担当这个角色而已 12/11 10:57
270F:推 MARVELHERO:所以表示没D-Will,就没体系了 12/11 10:57
271F:→ MARVELHERO:话说,去年Rondo不在,两老表现可不差啊 12/11 10:58
272F:→ MARVELHERO:应该说今年初 12/11 10:58
273F:→ FOB5566:93:104 winnnnnnnnnnnnnnnnnnnnnnnn 12/11 10:58
274F:→ qw99992:终於赢惹 12/11 10:58
275F:推 surfingbboy:我上一篇也有说到这个 2老是靠软豆再维持高效了 12/11 10:58
276F:→ FOB5566:xd 96:104 12/11 10:58
277F:→ kaede0711:靠腰喔XD 连洗一下分差都不给 进这豪洨球 12/11 10:58
278F:→ surfingbboy:他们这年纪需要的是人喂球给他们舒服出手 12/11 10:59
279F:→ MARVELHERO:赛尔就算没Rondo,仍然有体系在打球,我们没DW就没体系 12/11 10:59
280F:→ MARVELHERO:双方最大差距就在这吧... 12/11 11:00
281F:推 KIDDLEE:投个屁阿 12/11 11:00
282F:→ kaede0711:篮网没人给二老擦屁股啊 你看JJ跟LV後面带球那抖样 12/11 11:00
283F:→ surfingbboy:所以DW和AK重要性很大 一个指挥官一个防守跑位 12/11 11:00
284F:→ MARVELHERO:现在就看DW和AK,让这支球队的天赋极限能到哪了 12/11 11:01
285F:→ surfingbboy:但至少DW复出挡拆传球或Lo高低位给KG出手 这场还不错 12/11 11:01
286F:→ MARVELHERO:想靠教练团帮忙解围或出奇招,打造团队前面20场看出无 12/11 11:02
287F:→ MARVELHERO:用....... 12/11 11:02
288F:→ surfingbboy:AK回来打到4号位还可以补上我们禁区缺少的活力 12/11 11:02
289F:→ MARVELHERO:只能靠他们自己能走到哪了 12/11 11:03
290F:推 knare:天啊~~~好像在季後赛一样刺激>"< 12/11 11:07
291F:推 surfingbboy:JJ我观察很久他面框技巧是不是没很好? 12/11 11:07
292F:→ surfingbboy:我都看到他背框慢慢磨对方矮後卫 哈哈 12/11 11:08
293F:→ kaede0711:下一场打快艇才是真考验 12/11 11:12
294F:推 KidNo5:其实原本就对篮网教练团不抱期待 老基是新手 又有frank 12/11 20:02
295F:→ KidNo5:说真的我对frank真的很感冒 12/11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