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ecies (Miner)
看板Nets
標題[比賽] 看看什麼是inside out
時間Wed Dec 11 02:23:39 2013
1995 NBA NBA final game 4 Magic vs Rockets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WmuzE0gHng
雙方都算是inside out為主的球隊,這裡面有太多inside out基本功
0:58, 2:52 Drexler inside out
3:21 Shaq要位的技巧,第一時間有點外面且遇到包夾,傳出來再要位
Shaq inside out
4:08, 6:15
Olajuwon inside out
1:35, 3:49, 3:59, 5:26, 6:52
Iso不是問題所在, iso能吸引防守注意力, 能夠幫助隊友,
但要能傳球才能發揮這個戰術, 只有in(單打)沒有out(外傳給隊友)等於練功練一半
到了第四節就吃不開, 無法懲罰對手的防守作弊, 也沒辦法幫助隊友
目前傳球和要位是Lopez要練的部分 他的單打技巧已經沒什麼好挑剔的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59.63.220
1F:推 Miser:他本來就不是戰術軸心球員 一場靠他拿個20分就該滿意了 還要 12/11 03:18
2F:→ Miser:圍繞他打inside out實在是很莫名的想法…還是要像爵士給al 12/11 03:18
3F:→ Miser:那樣練個兩年?籃網好像沒那麼多時間… 12/11 03:18
4F:推 semicoma:重新要位有時是位置不好傳出去重新要 馬龍抽姚明椅子那個 12/11 05:33
5F:→ semicoma:play如此 MJ或老大打低位也會這樣(不過前者傳球果斷多了) 12/11 05:34
6F:推 semicoma:抱歉忘記在籃網板 把總板用語(老大)帶進來了 12/11 05:37
7F:推 monmo:不莫名呀,他是進攻最強點之一,何況這2年本來就練很多in-ou 12/11 07:35
8F:→ monmo:t,只是他傳球不夠好變的好像純iso了 12/11 07:35
9F:推 knare:這是Kidd球員時期最少見的打法,當教練也是,籃網超適和.... 12/11 08:46
10F:推 KidNo5:Lopez怎麼會不是戰術核心呢 攻擊力這麼強 不用他用誰 12/11 18:05
11F:推 weishun:看看幾年前對熱火Lopez被Wade連蓋3鍋 打到OT然後那場輸掉 12/12 15:22
12F:→ weishun:真的很難相信他現在的轉變。 12/12 15:23
13F:→ kaede0711:拿1995的影片來評論不準吧...規則不一樣防守模式有差 12/12 17:15
14F:→ kaede0711:光是非法防守禁止輪轉這點就會導致包夾造成的空檔大很多 12/12 17:15
15F:→ kaede0711:像shaq4:08那球以現在的防守標準來看完全就是嚴重失守 12/12 17:17
16F:→ species:這篇的重點是傳球要位等基本功 12/13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