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ecies (Miner)
看板Nets
标题[比赛] 看看什麽是inside out
时间Wed Dec 11 02:23:39 2013
1995 NBA NBA final game 4 Magic vs Rockets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WmuzE0gHng
双方都算是inside out为主的球队,这里面有太多inside out基本功
0:58, 2:52 Drexler inside out
3:21 Shaq要位的技巧,第一时间有点外面且遇到包夹,传出来再要位
Shaq inside out
4:08, 6:15
Olajuwon inside out
1:35, 3:49, 3:59, 5:26, 6:52
Iso不是问题所在, iso能吸引防守注意力, 能够帮助队友,
但要能传球才能发挥这个战术, 只有in(单打)没有out(外传给队友)等於练功练一半
到了第四节就吃不开, 无法惩罚对手的防守作弊, 也没办法帮助队友
目前传球和要位是Lopez要练的部分 他的单打技巧已经没什麽好挑剔的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59.63.220
1F:推 Miser:他本来就不是战术轴心球员 一场靠他拿个20分就该满意了 还要 12/11 03:18
2F:→ Miser:围绕他打inside out实在是很莫名的想法…还是要像爵士给al 12/11 03:18
3F:→ Miser:那样练个两年?篮网好像没那麽多时间… 12/11 03:18
4F:推 semicoma:重新要位有时是位置不好传出去重新要 马龙抽姚明椅子那个 12/11 05:33
5F:→ semicoma:play如此 MJ或老大打低位也会这样(不过前者传球果断多了) 12/11 05:34
6F:推 semicoma:抱歉忘记在篮网板 把总板用语(老大)带进来了 12/11 05:37
7F:推 monmo:不莫名呀,他是进攻最强点之一,何况这2年本来就练很多in-ou 12/11 07:35
8F:→ monmo:t,只是他传球不够好变的好像纯iso了 12/11 07:35
9F:推 knare:这是Kidd球员时期最少见的打法,当教练也是,篮网超适和.... 12/11 08:46
10F:推 KidNo5:Lopez怎麽会不是战术核心呢 攻击力这麽强 不用他用谁 12/11 18:05
11F:推 weishun:看看几年前对热火Lopez被Wade连盖3锅 打到OT然後那场输掉 12/12 15:22
12F:→ weishun:真的很难相信他现在的转变。 12/12 15:23
13F:→ kaede0711:拿1995的影片来评论不准吧...规则不一样防守模式有差 12/12 17:15
14F:→ kaede0711:光是非法防守禁止轮转这点就会导致包夹造成的空档大很多 12/12 17:15
15F:→ kaede0711:像shaq4:08那球以现在的防守标准来看完全就是严重失守 12/12 17:17
16F:→ species:这篇的重点是传球要位等基本功 12/13 0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