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hao522 (永遠向前看)
看板Nets
標題[外電] PP願意為贏球做任何事
時間Tue Dec 10 09:24:43 2013
來源:
http://ppt.cc/betI
大意速翻~
明天PP有可能在主場打嫩賽 (右手骨折有這麼快好???)
他表示自己不是自私的球員
只要能贏球願意做出對球隊最好的事情
無論是板凳出發或是當啦啦隊!
心得:Kidd在前20場球賽就為了鋪這個梗? XD
我個人的先發理想名單:蝶龍 + Anderson + JJ + KG + Lopez
相關位置替補群:Livingston + PP + AK + Blatche
讓Anderson去面對對方先發SG抵消一些防守壓力
PP板凳可以讓板凳進攻有主軸
理想情形是希望隨時都能保持兩位先發級戰力在場上
別再讓5上5下兩套陣容一直在實驗著看了很難過
先發速度慢+板凳進攻混亂=戰績差
蝶龍明天也回來了 ~奮起吧 籃網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51.2
1F:推 Ykuan:GO!! 12/10 09:29
2F:推 species:我只是覺得Lopez一定要配上籃板癡漢 不然防守籃板會很陡 12/10 09:35
3F:推 knare:PP或joe保留體力從板凳出發,我覺得可以嘗試.... 12/10 10:10
4F:推 knare:疃埐S青賽...感覺PP可能會偷哭~~~ 12/10 10:14
5F:→ knare:明天VS 青賽.....感覺PP會偷哭喔~~~ 12/10 10:14
6F:推 surfingbboy:他骨折好像是不用開刀的那種 12/10 10:42
7F:推 ericfu0719:PP替補搶分吧,先發AK增加球的流動 12/10 11:07
8F:推 nftli:go 12/10 11:11
9F:→ nftli:→我是籃網迷新加入很興奮 12/10 11:12
10F:推 nftli:good 12/10 11:16
11F:→ hssz:Lopez配不配籃板高手我是覺得不重要 12/10 12:47
12F:→ hssz:難道籃網只是靠內線球員去搶籃板?別忘了籃網鋒線到後衛 12/10 12:47
13F:→ hssz:籃板能力都不差,每個人場均多抓1個,就比一個Evans效率更大 12/10 12:48
14F:→ hssz:我是覺得Lopez要配的是機動力強,補防範圍大的內線球員 12/10 12:48
15F:→ hssz:(3年前KG可能是最好的人選,但現在...已經失去速度與體力了) 12/10 12:49
16F:→ hssz:來彌補Lopez出不太去,或出去就會不來的速度劣勢 12/10 12:50
17F:→ hssz:Blatche和Evans看來都不是人選 12/10 12:51
18F:→ hssz:不過如果AK47能傷癒復出,會是最好的人選吧 12/10 12:51
19F:推 surfingbboy:剛看外電 PP在發現受傷之前手就不對勁了 12/10 12:56
20F:→ surfingbboy:導致他不敢拿球 這也許是他表現差的原因吧 12/10 12:57
21F:→ surfingbboy:至少不是老化就好 不然沒道理季初和現在表現判若2人 12/10 12:58
22F:推 KIDDLEE:希望之前命中率不佳是這個原因 12/10 13:16
23F:推 kalfan1:用Joe Blatche 去換賽隊 Wallace Bass Lee隊形比較平衡 12/10 18:27
24F:推 terrence5171:KG迷看這場比賽會有種難過的感覺 12/10 21:48
25F:推 ClutchShot:體系真的非常重要 PP KG還有實力 只是打不出來QQ 12/11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