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hao522 (永远向前看)
看板Nets
标题[外电] PP愿意为赢球做任何事
时间Tue Dec 10 09:24:43 2013
来源:
http://ppt.cc/betI
大意速翻~
明天PP有可能在主场打嫩赛 (右手骨折有这麽快好???)
他表示自己不是自私的球员
只要能赢球愿意做出对球队最好的事情
无论是板凳出发或是当啦啦队!
心得:Kidd在前20场球赛就为了铺这个梗? XD
我个人的先发理想名单:蝶龙 + Anderson + JJ + KG + Lopez
相关位置替补群:Livingston + PP + AK + Blatche
让Anderson去面对对方先发SG抵消一些防守压力
PP板凳可以让板凳进攻有主轴
理想情形是希望随时都能保持两位先发级战力在场上
别再让5上5下两套阵容一直在实验着看了很难过
先发速度慢+板凳进攻混乱=战绩差
蝶龙明天也回来了 ~奋起吧 篮网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51.2
1F:推 Ykuan:GO!! 12/10 09:29
2F:推 species:我只是觉得Lopez一定要配上篮板痴汉 不然防守篮板会很陡 12/10 09:35
3F:推 knare:PP或joe保留体力从板凳出发,我觉得可以尝试.... 12/10 10:10
4F:推 knare:疃埐S青赛...感觉PP可能会偷哭~~~ 12/10 10:14
5F:→ knare:明天VS 青赛.....感觉PP会偷哭喔~~~ 12/10 10:14
6F:推 surfingbboy:他骨折好像是不用开刀的那种 12/10 10:42
7F:推 ericfu0719:PP替补抢分吧,先发AK增加球的流动 12/10 11:07
8F:推 nftli:go 12/10 11:11
9F:→ nftli:→我是篮网迷新加入很兴奋 12/10 11:12
10F:推 nftli:good 12/10 11:16
11F:→ hssz:Lopez配不配篮板高手我是觉得不重要 12/10 12:47
12F:→ hssz:难道篮网只是靠内线球员去抢篮板?别忘了篮网锋线到後卫 12/10 12:47
13F:→ hssz:篮板能力都不差,每个人场均多抓1个,就比一个Evans效率更大 12/10 12:48
14F:→ hssz:我是觉得Lopez要配的是机动力强,补防范围大的内线球员 12/10 12:48
15F:→ hssz:(3年前KG可能是最好的人选,但现在...已经失去速度与体力了) 12/10 12:49
16F:→ hssz:来弥补Lopez出不太去,或出去就会不来的速度劣势 12/10 12:50
17F:→ hssz:Blatche和Evans看来都不是人选 12/10 12:51
18F:→ hssz:不过如果AK47能伤癒复出,会是最好的人选吧 12/10 12:51
19F:推 surfingbboy:刚看外电 PP在发现受伤之前手就不对劲了 12/10 12:56
20F:→ surfingbboy:导致他不敢拿球 这也许是他表现差的原因吧 12/10 12:57
21F:→ surfingbboy:至少不是老化就好 不然没道理季初和现在表现判若2人 12/10 12:58
22F:推 KIDDLEE:希望之前命中率不佳是这个原因 12/10 13:16
23F:推 kalfan1:用Joe Blatche 去换赛队 Wallace Bass Lee队形比较平衡 12/10 18:27
24F:推 terrence5171:KG迷看这场比赛会有种难过的感觉 12/10 21:48
25F:推 ClutchShot:体系真的非常重要 PP KG还有实力 只是打不出来QQ 12/11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