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9:30開打 恩 希望不要輸太多...(目標越來越低) 畫質普普連結 http://goo.gl/UIRbYF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2
1F:→ FOB5566:liv回先發了 12/08 09:41
2F:推 KidNo5:籃網防守總算正常的 好感動T________T 12/08 09:44
3F:推 Ykuan:GOGO!! 12/08 09:45
4F:→ FOB5566:lopez iso 12/08 09:46
5F:→ FOB5566:lopezzzzzzzzzzz 12/08 09:48
6F:→ monmo:開場還OK... 但無論如何都得等到第三節..... 12/08 09:49
7F:→ FOB5566:lopez!!!!!!!!!!!!! 12/08 09:51
8F:推 monmo:今天總算有比較主打Lopez這點了 不過我們節奏緩慢 12/08 09:52
9F:→ monmo:打的OK到現在也沒拉開...Orz 12/08 09:52
10F:→ FOB5566:jj for 3 12/08 09:55
11F:→ FOB5566:...籃板 12/08 09:56
12F:推 KidNo5:今天手出去了結果防守籃板就爛掉....防守籃板在哪? 12/08 09:56
13F:→ FOB5566:外線最準的竟然是lopez... 12/08 09:57
14F:→ monmo:今天大家都想狂爆灌籃是怎樣XD 12/08 09:58
15F:→ monmo:Lopez搶版真的要再積極點..=.=不是卡完了就沒事呀 12/08 09:59
16F:推 ulitachi:對方二波進攻有點多 12/08 10:00
17F:→ RAY210052:這場兩邊打得很歡樂! 12/08 10:01
18F:推 illusory36:好幾球3分有空檔都不敢投,球幾乎都往禁區送,靠lopez 12/08 10:01
19F:→ illusory36:在打,防守也都只是伸手,嚇阻作用超低的.... 12/08 10:02
20F:→ FOB5566:最近外線除了jj之外滿悲劇的 aa最近外線有點慘 12/08 10:02
21F:→ monmo:AA已經算不錯了 傷兵回歸我們這2點還是要想辦法進步 12/08 10:02
22F:→ monmo:沒外線很難把分數拉開 也很容易被馬上追上 12/08 10:03
23F:→ FOB5566:恩 12/08 10:03
24F:→ monmo:要繼續沒外線慢節奏 另外也只能繼續磨防守打焦土戰了 12/08 10:03
25F:推 illusory36:剛剛又一球外線空檔大的跟海一樣,還帶球切入...ORZ 12/08 10:04
26F:→ illusory36:改投還是要投阿!不然對方防守內縮得那麼快,禁區也討不 12/08 10:05
27F:→ illusory36:到便宜 12/08 10:05
28F:→ FOB5566:blatche! 12/08 10:07
29F:→ FOB5566:....進攻好悲劇 12/08 10:11
30F:推 KIDDLEE:防守有變好了 但進攻有點慘 12/08 10:11
31F:推 KidNo5:今天只有lopez有進攻 太慘了吧orz 12/08 10:12
32F:推 MARVELHERO:對面是爐主...就我看來是沒防守沒進攻 12/08 10:12
33F:推 illusory36:看法跟樓上一樣.... 12/08 10:14
34F:推 KidNo5:爐主也是會贏球的 今天已經算有戰術了 12/08 10:15
35F:推 monmo:根本之道還是要提升外線命中率 希望PP/Deron/JET是帶著外線 12/08 10:17
36F:推 KIDDLEE:至少越打越好了 12/08 10:18
37F:推 MARVELHERO:Lopez 6/6 我們命中率還只有3成8... 12/08 10:18
38F:→ monmo:回來 沒外線戰術執行/內線優勢都弱化 防攻守反擊弱點強化 12/08 10:18
39F:推 Ykuan:情況會好轉的 12/08 10:18
40F:推 KidNo5:lopez今天超神 12/08 10:20
41F:→ FOB5566:只能希望今天lopez無雙可以開整場qq 12/08 10:21
42F:→ FOB5566:aa for 3 12/08 10:22
43F:推 monmo:今天籃框也太跟我們作對....... 12/08 10:23
44F:推 KidNo5:籃網防守追人的時候還是太容易被擋掉了 12/08 10:24
45F:推 MARVELHERO:.........籃下四個人被一個搶到And 1= = 12/08 10:25
46F:推 monmo:不知不覺擺了5個預定輪替的側翼只剩2個想來也是夠慘..... 12/08 10:25
47F:→ FOB5566:進攻除了lopez之外 其他人必須打開阿 不然很難贏 12/08 10:26
48F:推 KIDDLEE:JJ 快點回魂吧.. 12/08 10:27
49F:推 KidNo5:是阿現在場上側翼跟後衛都是原本的替補= = 12/08 10:27
50F:推 unbomb:對方都知道籃網今日要主打Lopez這點,開始包夾了 12/08 10:27
51F:→ monmo:關鍵看來還是得看Deron 要先解決得不了分問題 而這在去年 12/08 10:27
52F:→ monmo:雖然進攻體系難看 至少要得分還是得的了 12/08 10:27
53F:→ monmo:得不了分之後被快攻反擊的惡性循環 是現在最大之惡 12/08 10:28
54F:→ unbomb:其他人外線"空檔"把握度如果再持續這種手感...凶多吉少了 12/08 10:28
55F:→ KidNo5:不管是誰 至少得要再有一個人站出來把球投進 12/08 10:28
56F:→ monmo:但問題是剛剛我就環顧過全部陣容 只有AA/JJ能投....... 12/08 10:28
57F:→ monmo:Deron/PP/Jet都不在 頂多Taylor敢出手 12/08 10:29
58F:→ FOB5566:...防守籃板 12/08 10:30
59F:推 unbomb:雖然對方沒進 但這個防守我還真不懂在守啥 12/08 10:30
60F:推 KidNo5:剛剛那個防守爛翻了 12/08 10:31
61F:推 monmo:今天已經算是有作戰術給Lopez了 12/08 10:31
62F:→ KidNo5:現在防守有點掉漆 還好對面是公鹿=_= 12/08 10:32
63F:推 MARVELHERO:今天看半場就好,第三節不敢看。會怕........ 12/08 10:32
64F:→ monmo:這球好笑XD Lopez反應慢半拍一覽無遺 12/08 10:33
65F:→ FOB5566:..籃板衝搶意識好差 12/08 10:33
66F:→ FOB5566:會怕的先休息吧 等第三節結束再打開0.0 12/08 10:34
67F:→ monmo:剛剛Lopez也太慢 多個半秒可能還衝的到前場 12/08 10:34
68F:推 ulitachi:兩邊比爛的XD 12/08 10:34
69F:推 ccob:Liv的投籃應該是聯盟後衛屬一屬二爛的... 12/08 10:34
70F:推 KidNo5:lopez今天搶板都奶油手...但他今天好神不好意思苛責他 12/08 10:35
71F:推 TT123:這說是戰術也太牽強...就是ISO、ISO、ISO... 12/08 10:35
72F:→ FOB5566:liv跟taylor都沒外線 只能等deron回來了 12/08 10:35
73F:→ ccob:除了偶爾單擋後切入上籃 完全沒攻擊性 12/08 10:35
74F:→ KidNo5:今天真的有戰術 ISO也是要做出來的 12/08 10:35
75F:→ FOB5566:全隊狂鐵 lopez手感好優勢也明顯 當然iso阿 12/08 10:36
76F:推 KIDDLEE:今天有跑戰術阿 投不進而已 XD 12/08 10:36
77F:推 monmo:Liv撞到頭後連季初還有的腰位跳投都不敢投了 12/08 10:37
78F:→ monmo:Taylor是有 不過只能埋伏三分 也不是太穩定 12/08 10:37
79F:→ KidNo5:第一節有作各種戰術給每個隊友 但只有Lopez會進(好悲劇) 12/08 10:37
80F:→ FOB5566:liv真的撞到頭之後慘到現在 12/08 10:37
81F:→ monmo:Iso也是有戰術的啦 如何掩護跑位讓Lopez到有利位置接球 12/08 10:37
82F:→ ccob:後衛太爛了 Liv沒速度 基本上就只能打半場 卻又沒外線 12/08 10:37
83F:→ KIDDLEE:後面幾分鐘 感覺又在人了 第三節...加油阿 12/08 10:38
84F:推 illusory36:這樣外線空檔投不進,甚至不敢投,內線又被包夾,想贏 12/08 10:38
85F:→ illusory36:很拚阿..... 12/08 10:38
86F:→ monmo:KG現在問題跟Liv一樣 不敢投... 或者節奏一猶豫就不對了 12/08 10:38
87F:→ ccob:TAYLOR稍微有點切入 但是傳球視野跟FINISH都很差 12/08 10:38
88F:→ monmo:然後這幾場看起來 B哥跟Lopez可能還是要分開用 12/08 10:39
89F:→ KIDDLEE:三分比較準的 JJ 跟 AA 各一球 12/08 10:40
90F:→ monmo:場上主打Lopez時B哥就各種慌張 因為該做的事讓給Lopez 12/08 10:40
91F:→ KIDDLEE:第二節剛開始 替補打得蠻快的阿 不過也是各種不進 12/08 10:40
92F:推 ccob:其實KG這幾年投籃一直都是很保守 沒大空檔他不太出手的 12/08 10:41
93F:→ KIDDLEE:然後就被追平 拉開 先發又回來... 12/08 10:41
94F:→ monmo:現在是他有大空檔也不敢馬上投了...不過他防守越趨佳境 12/08 10:41
95F:→ ccob:之前因為RONDO切入和傳球視野太好了 所以KG有很多大空檔投籃 12/08 10:43
96F:→ KIDDLEE:團隊命中率 35%..扣掉Lopez的話會更 12/08 10:43
97F:→ OGoTTe:3分好冏 12/08 10:44
98F:→ ccob:就我有看的7.8場 他的空檔真的都不大 而且位置都太遠 12/08 10:44
99F:→ monmo:看Deron回來會不會比較好吧 季初最早都是做給KG 12/08 10:45
100F:→ ccob:我覺得後衛沒辦法幫KG製造舒服的投籃空間是他績效下滑的部分 12/08 10:46
101F:→ monmo:另外以這幾場他自己的出手數之保守 他自己也還在掙扎 12/08 10:46
102F:→ ccob:原因 當然季初KG自己狀態也沒調整好 12/08 10:46
103F:→ monmo:還是多少得接受他下滑的事實 上半場一球籃下翻身以往絕對是 12/08 10:46
104F:推 illusory36:雖然球隊年齡頗高,但是半場打完,如果我沒有漏看的話 12/08 10:46
105F:→ illusory36:應該是連一顆快攻都沒有.... 12/08 10:47
106F:→ monmo:KG拿下來的分數... 不過Anyway現在他防守調整 就還ok 12/08 10:47
107F:→ illusory36:我實在不覺得LIV跑不起來,真要快攻,jj和aa兩翼也能順 12/08 10:49
108F:→ illusory36:利推進吧!? 12/08 10:49
109F:推 unbomb:KG的防守籃板算是目前籃網球員中最好的 12/08 10:49
110F:→ monmo:但Liv帶球會把節奏慢下來 連Deron季初也不常 12/08 10:50
111F:→ illusory36:半場陣地打不起來,難道連快攻也跑不出來?再怎樣kidd 12/08 10:50
112F:推 KIDDLEE:恐佈第三節 ~~~ 12/08 10:50
113F:→ FOB5566:jj for 3 12/08 10:50
114F:→ monmo:至少我能確定Deron能打快 AA應該還OK 但JJ其實也不太跑快攻 12/08 10:50
115F:→ illusory36:早期也是跑轟快攻的顧中好手呀!!難道沒有稍微做幾顆籃 12/08 10:50
116F:→ monmo:全隊最好的快攻箭頭還不知啥時回來...最常發動快攻的應該PP 12/08 10:50
117F:→ illusory36:板後接球的快速推進? 12/08 10:51
118F:推 ccob:這樣的空間KG出手不會猶豫的 進不進就再說了XD 12/08 10:51
119F:→ illusory36:快攻還是最好拿分的阿.... 12/08 10:52
120F:推 unbomb:我真的好期待無所不能的AK快回來 12/08 10:52
121F:推 monmo:我們的問題就是上面說的 辛苦半場拿2分 回頭人家快攻或射3分 12/08 10:54
122F:推 KIDDLEE:原本覺得 JET受傷沒差 現在發現少他根本沒三分 12/08 10:54
123F:→ monmo:然後我們又客氣的不打好拿分的攻守反擊 12/08 10:54
124F:→ KIDDLEE:跟上一場有點像阿 XD 撐住 12/08 10:54
125F:→ monmo:JET我覺得還好 因為他原本也不是被設定3分射手 少Deron超缺 12/08 10:55
126F:推 KidNo5:籃網這場的防守溝通有進步了....但是還差很遠 12/08 10:55
127F:→ monmo:季初那種Deron誘餌 兩翼埋伏的大空檔現在都不復見 12/08 10:56
128F:推 ccob:AA JJ都會投3分 主要是沒有好的後衛幫他們製造空檔 12/08 10:56
129F:→ KidNo5:進攻很悲劇 要不要多試試做一些3分線內一步的跳投 12/08 10:56
130F:→ monmo:其實這防守溝通看來比較好 也是建基在對方不快 外線沒爆 12/08 10:56
131F:推 KIDDLEE:沒人敢投 XD 12/08 10:56
132F:推 y2kidd:老基窮到只剩Lopez了 12/08 10:56
133F:→ ccob:TERRY投進前會先掉好多分 12/08 10:56
134F:→ monmo:打這種節奏比較慢的對手籃網輸也不會難看 就像打溜馬 12/08 10:57
135F:→ KIDDLEE:開始漏了........ 12/08 10:57
136F:→ monmo:但遇到那種打跑轟的就完蛋了 12/08 10:57
137F:推 KidNo5:JJ這個就是沒戰術的ISO =_= 12/08 10:58
138F:→ monmo:JJ就是去年的ISO呀XD 12/08 10:59
139F:推 KIDDLEE:布哥... 12/08 10:59
140F:推 bow231:今天的對戰組合 節奏還真是超慢阿 XD 12/08 11:00
141F:推 JoeJohnson:所以ISO不是我的錯.. 12/08 11:00
142F:推 KidNo5:只要會進 就沒有問題 完全沒有問題XD 12/08 11:01
143F:推 ke14412000:打個墊底 都那麼辛苦= = 12/08 11:01
144F:→ FOB5566:aa for 33333333333 12/08 11:02
145F:→ KidNo5:外線!!有外線了!!!!我流淚了 T____T 12/08 11:02
146F:推 illusory36:終於!!!! 已哭T_T 12/08 11:03
147F:→ KidNo5:馬的ˊ 被捕灌 高興不到1秒 12/08 11:03
148F:→ FOB5566:lopez and 1 12/08 11:04
149F:推 KIDDLEE:Blatche跟 Lopez 兩個慢慢走過去是哪招 .. 12/08 11:04
150F:推 monmo:希望至少先求渡過全聯盟最爛第三節 12/08 11:05
151F:推 KidNo5:今天Kidd好活躍喔~ 終於睡醒了XD 12/08 11:05
152F:推 king007:kidd 會離開位置了QQ 12/08 11:06
153F:→ KIDDLEE:今天在不贏 他也差不多啦 當然要起來活動一下 12/08 11:06
154F:推 JoeJohnson:讓我做啟動的效果不錯 XD 12/08 11:06
155F:推 ke14412000:沒lopez 我看真的GG= = 12/08 11:06
156F:→ KIDDLEE:今天輸 明天直接變成球員... 12/08 11:06
157F:推 bow231:感人 第三節目前領先惹 12/08 11:06
158F:→ monmo:Ilyasova長的真的很像環太平洋的博士..... 12/08 11:07
159F:推 illusory36:看看公鹿的推進速度,再看看籃網的,恩...bj4... 12/08 11:07
160F:推 ulitachi:Kidd打墊底的就有活力了 XDD 12/08 11:07
161F:推 illusory36:一樣的戰術換jj上弧頂投!!可惜沒進~但好球 12/08 11:10
162F:推 KIDDLEE:一球一球慢慢推 12/08 11:10
163F:推 KidNo5:B哥1條龍XDDD 怎麼這麼有喜感XDDDDDD 12/08 11:11
164F:推 ke14412000:沒控球後衛真悲哀...... 12/08 11:11
165F:推 JoeJohnson:B哥這樣ISO也不錯 XD 12/08 11:11
166F:推 monmo:有B哥的地方就有歡笑XDDDD 12/08 11:12
167F:→ monmo:Orz 被這樣and 1好傷...... 12/08 11:12
168F:推 KIDDLEE:超級慢快攻 12/08 11:13
169F:推 king007:B 哥 當PG!!!! 12/08 11:13
170F:→ monmo:又是B哥XDDDDDDDDD 12/08 11:13
171F:推 illusory36:這快攻............. 12/08 11:14
172F:推 JoeJohnson:LOPEZ !! 還好這樣也進 12/08 11:14
173F:推 ke14412000:不過第3節終於贏了XD 12/08 11:14
174F:→ monmo:當B哥開始打的沒人能預測 通常都是籃網唯一能拉開比數的時刻 12/08 11:14
175F:→ FOB5566:打完第三節竟然領先 有點感動q_q 12/08 11:14
176F:→ JoeJohnson:JJ衝禁區討犯規 12/08 11:14
177F:推 KidNo5:樓上老王賣瓜 12/08 11:15
178F:推 ccob:聯盟有指示要幫一下籃網嗎XD 今天哨子對我們很有利 12/08 11:15
179F:→ FOB5566:哨子還好吧... 12/08 11:17
180F:→ y2kidd:貢獻這麼多豪華稅 裁判當然要飲水思源 12/08 11:17
181F:推 monmo:哨音還好 那些都是我們沒外線硬打禁區ISO辛苦討來的 12/08 11:18
182F:推 bow231:JJ跟Tele真的是搶分好朋友 12/08 11:18
183F:→ monmo:事實上也就只剩下Iso JJ Iso Lopez Iso Blatche三套了 12/08 11:18
184F:推 KidNo5:Taylor!!!!!!!!!!!!!(摳鼻孔) 12/08 11:18
185F:→ monmo:Tele終於來一顆了>< 不能總只是投順風的呀 12/08 11:19
186F:推 illusory36:another 3333 12/08 11:19
187F:推 KIDDLEE:B哥 XD~~~~~~~~~~~~~~~~~ 12/08 11:20
188F:→ KidNo5:B哥表示: 我是Magic!!! 12/08 11:20
189F:推 king007:B 哥一條龍! 12/08 11:20
190F:推 monmo:B哥真的笑死我了XDDDDDDDDD狂笑 第三次帶球快攻! 12/08 11:21
191F:推 a284284tw:要贏了XD 小胖回來衝連勝!!! 12/08 11:21
192F:推 ccob:拉開一點吧 我們很需要一場大勝 不是只是勝利而已 12/08 11:21
193F:→ illusory36:其實左邊早就該給了...誠心發問,籃網有練快攻嗎? 12/08 11:21
194F:推 KidNo5:B哥在場上整個拉快籃網進攻節奏!!合理懷疑是故意的!!(誤) 12/08 11:23
195F:推 illusory36:jj這球帶球推進快攻也是悲劇.... 12/08 11:23
196F:推 KIDDLEE:B哥 喜歡一條龍 12/08 11:23
197F:→ illusory36:看b哥運球他很抖我也很抖阿!!!! 12/08 11:24
198F:推 nwomute:竟然是痴漢去打P&R 12/08 11:24
199F:推 KidNo5:Taylor!!!好拚 讚 12/08 11:25
200F:推 king007:拼勁!!! 12/08 11:25
201F:推 monmo:Taylor這球好! 我希望他能成為我們季初慘淡的收穫呀 12/08 11:25
202F:推 y2kidd:老實說B哥快攻的進攻節奏真的比較快耶 12/08 11:26
203F:推 ccob:我們每個位置的相對速度都比對手差 快攻很難打得起來 12/08 11:26
204F:→ ccob:把防守體系建立好 穩紮穩打一樣可以贏球 12/08 11:27
205F:→ monmo:如果說要打 大概要擺AK/AA/Deron/Taylor吧 我想的到能最快 12/08 11:27
206F:推 illusory36:liv跟jj其實都切的過去,我不覺得這二人速度有比對手差 12/08 11:27
207F:→ monmo:B哥不管是帶球還是自己 他都動起來打 所以會顯得比較快 12/08 11:27
208F:→ FOB5566:wow evans!!!!!!!!!!! 12/08 11:28
209F:→ monmo:JJ真的沒比較快 JJ是第一步跨步/節奏跟身高優勢 12/08 11:28
210F:推 KIDDLEE:Evans真是滿滿活力阿 12/08 11:28
211F:→ illusory36:耶!!加上肯跑的b哥,在對方回防站穩腳步前一定有機會 12/08 11:28
212F:推 bow231:Evans這腳步 XD 12/08 11:28
213F:→ FOB5566:liv撞到頭之後真的差很多... 12/08 11:28
214F:→ ccob:M大說的有2個在傷兵啊 所以我們現在真的很難打快 12/08 11:29
215F:推 KidNo5:JJ不跑快攻的 叫他跑效果也不好 12/08 11:29
216F:→ FOB5566:taylor!!!!!!!! 12/08 11:29
217F:→ illusory36: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帶球推進的過半場後都會慢下來orz 12/08 11:29
218F:→ KIDDLEE:刻意的吧 12/08 11:30
219F:→ illusory36:jj之前不是跟nash也打過跑轟!? 12/08 11:30
220F:→ ccob:LIV速度跟其他後衛比絕對是輸 JJ也不快說慢也不為過 12/08 11:30
221F:→ ccob:KG以前還會一條龍灌籃哩 歲月年紀是不可逆的 12/08 11:31
222F:推 monmo:JJ那個時候是打四哥呀 還有Playmaker跟射手屬性 12/08 11:31
223F:→ KIDDLEE:現在籃網最快的就Taylor吧 12/08 11:31
224F:推 JoeJohnson:跑太快很浪費體力的 ( ′-`)y-~ 12/08 11:32
225F:→ KIDDLEE:AK回來就有機會了 12/08 11:32
226F:→ ccob:打快一個人沒用啊 TAYLOR一個人衝過半場之後? 12/08 11:32
227F:→ monmo:最快的的確是Taylor 所以我才反覆說怎樣都得要練他 12/08 11:32
228F:推 KidNo5:就我印象JJ那時也不是箭頭 他都跟NASH差不多快或比他慢 12/08 11:32
229F:→ monmo:因為他是我們能把節奏真的衝快的人 而且他的拋投手感 12/08 11:32
230F:→ monmo:應該也是全隊最好 12/08 11:33
231F:→ monmo:那時候JJ的站位比較像是埋伏射手 箭頭有Amare跟Marion呀 12/08 11:33
232F:→ monmo:Taylor還是有機會有用 比如跟Deron打雙控或者AK上場跑 12/08 11:33
233F:推 KIDDLEE:要有人陪他跑快攻 不然就會跟之前一樣腦充一條龍 12/08 11:34
234F:推 illusory36:個人是認為跑快攻跟戰術部署和動線判斷以及傳球比較有 12/08 11:34
235F:→ monmo:如果跟著PP/Deron/Liv/JJ一起色 可大幅度減少Taylor弱點 12/08 11:34
236F:→ illusory36:關啦...雖然跑速輸對手,但是先起跑,傳引導球還是能成 12/08 11:35
237F:推 bow231:可惜了 AA這球已經守的很棒了 12/08 11:35
238F:→ monmo:其實Deron在爵士快攻打最好那年 破了單月助攻紀錄 也不用貞 12/08 11:35
239F:→ monmo:的多快 但空手跑動意識 掩護這些可能更難練就是 12/08 11:35
240F:→ illusory36:功!!看其他隊也還是有老將跑在前面快攻上籃的阿 12/08 11:35
241F:推 KidNo5:illusory你講的比較類似早攻 但也是要比別人快一點 12/08 11:35
242F:推 KIDDLEE:KG 我就是投不進阿~~~~~~~~~ 12/08 11:36
243F:→ monmo:該有點戰術做給Lopez了 對方追分慢 不代表我們能大意呀 12/08 11:37
244F:→ illusory36:籃網目前很明顯的除了持球者,其他四人都在慢跑過半場 12/08 11:37
245F:→ KIDDLEE:賣鬧阿 還有快四分鐘也 12/08 11:38
246F:→ illusory36:如果在側翼有人加速願意起跑繞底,成功就偷襲,失敗也 12/08 11:38
247F:推 KidNo5:對 速度還是教練必須要要求的 但是目前大概也不敢催快 12/08 11:38
248F:→ illusory36:是打半場重來~不好意思,廢話有點多... 12/08 11:38
249F:→ KIDDLEE:KG終於進啦~~~~~~~~~~~~~~~~~~ 12/08 11:38
250F:推 monmo:但我必須說 那種跑位也是需要技巧的 現在大概只AK行 12/08 11:39
251F:→ monmo:KG這球很重要呀! 12/08 11:39
252F:推 ccob:KG已經擋住了 LOPEZ還不回去顧好後面那隻...又賠一個犯規 12/08 11:39
253F:→ KidNo5:不會 你想看到的 我也很想看到XD 12/08 11:39
254F:→ monmo:很諷刺的是 Deron是想打全場開放打快的 Kidd季前也說要提速 12/08 11:40
255F:推 monmo:就算難看 希望這場還是拿下來 這樣起碼還有達到我之前希望 12/08 11:41
256F:→ monmo:至少5成勝率一勝一敗的目標(雖然都小贏然後大敗...Orz) 12/08 11:42
257F:→ monmo:現在已經不是顧面子的時候了 要先求生存呀! 12/08 11:42
258F:推 bow231:買單了!KG!! 12/08 11:44
259F:推 KidNo5:Nice!!!!!! KG!! 12/08 11:44
260F:推 KIDDLEE:KG補刀 12/08 11:45
261F:→ monmo:老基笑的哩!!(工作保住了 拍拍!!) 12/08 11:45
262F:→ KIDDLEE:下一場有機會挑戰連勝喔 !! 12/08 11:46
263F:推 KidNo5:lopez要控制犯規..... 12/08 11:46
264F:推 ccob:KG狀態已經有回升 多給他這種機會 他還是可以場均10分以上的 12/08 11:47
265F:推 monmo:PP大概還要2週~4週 比較謎的是AK/Jet都沒有時間表 12/08 11:47
266F:推 KIDDLEE:不敢換替補...XD 12/08 11:48
267F:推 monmo:總算可以放心了(灑淚) 12/08 11:51
268F:→ monmo:真的得靠先發打到最後 12/08 11:51
269F:推 KIDDLEE:PP搭著 Kidd的肩兩個都笑了 哈哈 12/08 11:53
270F:→ monmo:這球聰明 可能會上Shaq了XD 12/08 11:53
271F:→ KIDDLEE:看起來球員氣氛還是很好 希望越來越好 戰績也越來越好 12/08 11:55
272F:推 y2kidd:球員帶球員XD 或許老闆想要的是噱頭 12/08 11:55
273F:推 KidNo5:其實人頭點一點 現在輪替少掉一半真的是滿慘的 12/08 11:56
274F:推 monmo:沒看到PP搭Kidd@_@ 12/08 11:56
275F:推 KIDDLEE:兩個笑的哩 12/08 11:57
276F:噓 YummyKidd:某ID煩不煩啊?? 老闆都說老基的工作沒問題了~~在那邊 12/08 12:01
277F:→ YummyKidd:講老基的工作保不保得住?? 是以為沒人知道你開季前就 12/08 12:01
278F:推 species:贏了但是沒高興的感覺 第四節in-out還是只有in沒out 12/08 12:02
279F:→ YummyKidd:發文酸老基開季會創什麼計路被禁賽的事情嗎?? 12/08 12:02
280F:→ YummyKidd:贏球也可以酸老基~~實在是無言~~ 12/08 12:02
281F:→ species:一旦Lopez要不到位會被包 這次進攻就毀了 到是以JJ為中心 12/08 12:03
282F:→ species:高位iso還不錯 最後那兩個play有點體系的感覺了 12/08 12:04
283F:→ kaede0711:沒out是因為三分命中率爛到有點悲劇,加上Lopez分球能力 12/08 13:28
284F:→ kaede0711:不佳,另外老將能不能跑快攻要搭配防守體系來看 12/08 13:29
285F:→ kaede0711:我們這種防守簡直就是過分內縮鞏固籃板,光要小心三分被 12/08 13:29
286F:→ kaede0711:射爆都來不及了要怎偷跑呢,先把防守做好再談快攻吧 12/08 13:30
287F:→ kaede0711:inside out本質上還是要吸得到人,不然跟iso一樣就是單挑 12/08 13:31
288F:→ kaede0711:上一場就是活生生的爛防守被尼克簡單的inside out打爆 12/08 13:32
289F:推 illusory36:不只搶籃板後的快攻沒有喔...連抄截後前場只有一名防守 12/08 15:18
290F:→ illusory36:球員也跑不出來,這跟球員的心態和教練的訓練比較有關 12/08 15:19
291F:→ illusory36:係吧!? 12/08 15:19
292F:→ kaede0711:沒說沒關係啊,但是你覺得抄截後快攻機會一場能有幾次= = 12/08 15:21
293F:→ illusory36:現在籃網的半場打法或是全場開放的進攻真的都很令人擔 12/08 15:22
294F:→ illusory36:心啊...God bless nets 12/08 15:22
295F:→ illusory36:就是連那1~2次機會都沒辦法把握,我才擔心阿!! 12/08 15:24
296F:→ kaede0711:連抄截後快攻都沒辦法拿分不就是代表跑不起來... 12/08 15:25
297F:→ kaede0711:拜託這NBA耶,這種快攻還要教才會打,那去打NCAA算了 12/08 15:26
298F:推 kaede0711:基本上防守體系沒建立加上球員跑不動 = 沒快攻 12/08 15:29
299F:→ kaede0711:去年冷笑話把湖人調整成聯盟pace前幾快的球隊,快攻也沒 12/08 15:30
300F:→ kaede0711:因此就大幅增加,更何況我們連半場都守不好 12/08 15:30
301F:推 surfingbboy:我也覺得防守過份內縮 國外鄉民也在講 12/08 15:57
302F:→ surfingbboy:而且後衛一被過 內線稍微撲一下就是ㄧ個洞了 輕鬆2分 12/08 15:58
303F:→ surfingbboy:講老也就2老+jet 其他年輕的還是很多 但還是跑不起來 12/08 16:00
304F:→ surfingbboy:我們Inside-Out 其他人就像木樁定著 對方當然很好守 12/08 16:01
305F:→ kaede0711:LV JJ也不年輕啊,還有Lopez本身就很慢 12/08 16:01
306F:→ kaede0711:另外一點就是JJ跟Lopez是主要進攻點,你是隊友你敢不等他 12/08 16:02
307F:→ kaede0711:們過半場就先把球處理掉嗎= = 12/08 16:02
308F:→ surfingbboy:防守進攻問題一堆 我真不知道老基還有沒有招 12/08 16:03
309F:→ kaede0711:就是因為教練沒招才更突顯球隊天賦的問題不像外表般美好 12/08 16:03
310F:推 surfingbboy:唉 真的.. 進攻我真的拜託動一下 這種打法對方太好守 12/08 16:07
311F:→ surfingbboy:教練就要站起來提醒大家動起來打 結果連教練都像木樁 12/08 16:09
312F:推 teddyhtf:Sloan Q_Q 12/08 16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