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B5566 (喇赛56)
看板Nets
标题[比赛] vs公鹿
时间Sun Dec 8 09:28:51 2013
9:30开打
恩 希望不要输太多...(目标越来越低)
画质普普连结
http://goo.gl/UIRbYF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2
1F:→ FOB5566:liv回先发了 12/08 09:41
2F:推 KidNo5:篮网防守总算正常的 好感动T________T 12/08 09:44
3F:推 Ykuan:GOGO!! 12/08 09:45
4F:→ FOB5566:lopez iso 12/08 09:46
5F:→ FOB5566:lopezzzzzzzzzzz 12/08 09:48
6F:→ monmo:开场还OK... 但无论如何都得等到第三节..... 12/08 09:49
7F:→ FOB5566:lopez!!!!!!!!!!!!! 12/08 09:51
8F:推 monmo:今天总算有比较主打Lopez这点了 不过我们节奏缓慢 12/08 09:52
9F:→ monmo:打的OK到现在也没拉开...Orz 12/08 09:52
10F:→ FOB5566:jj for 3 12/08 09:55
11F:→ FOB5566:...篮板 12/08 09:56
12F:推 KidNo5:今天手出去了结果防守篮板就烂掉....防守篮板在哪? 12/08 09:56
13F:→ FOB5566:外线最准的竟然是lopez... 12/08 09:57
14F:→ monmo:今天大家都想狂爆灌篮是怎样XD 12/08 09:58
15F:→ monmo:Lopez抢版真的要再积极点..=.=不是卡完了就没事呀 12/08 09:59
16F:推 ulitachi:对方二波进攻有点多 12/08 10:00
17F:→ RAY210052:这场两边打得很欢乐! 12/08 10:01
18F:推 illusory36:好几球3分有空档都不敢投,球几乎都往禁区送,靠lopez 12/08 10:01
19F:→ illusory36:在打,防守也都只是伸手,吓阻作用超低的.... 12/08 10:02
20F:→ FOB5566:最近外线除了jj之外满悲剧的 aa最近外线有点惨 12/08 10:02
21F:→ monmo:AA已经算不错了 伤兵回归我们这2点还是要想办法进步 12/08 10:02
22F:→ monmo:没外线很难把分数拉开 也很容易被马上追上 12/08 10:03
23F:→ FOB5566:恩 12/08 10:03
24F:→ monmo:要继续没外线慢节奏 另外也只能继续磨防守打焦土战了 12/08 10:03
25F:推 illusory36:刚刚又一球外线空档大的跟海一样,还带球切入...ORZ 12/08 10:04
26F:→ illusory36:改投还是要投阿!不然对方防守内缩得那麽快,禁区也讨不 12/08 10:05
27F:→ illusory36:到便宜 12/08 10:05
28F:→ FOB5566:blatche! 12/08 10:07
29F:→ FOB5566:....进攻好悲剧 12/08 10:11
30F:推 KIDDLEE:防守有变好了 但进攻有点惨 12/08 10:11
31F:推 KidNo5:今天只有lopez有进攻 太惨了吧orz 12/08 10:12
32F:推 MARVELHERO:对面是炉主...就我看来是没防守没进攻 12/08 10:12
33F:推 illusory36:看法跟楼上一样.... 12/08 10:14
34F:推 KidNo5:炉主也是会赢球的 今天已经算有战术了 12/08 10:15
35F:推 monmo:根本之道还是要提升外线命中率 希望PP/Deron/JET是带着外线 12/08 10:17
36F:推 KIDDLEE:至少越打越好了 12/08 10:18
37F:推 MARVELHERO:Lopez 6/6 我们命中率还只有3成8... 12/08 10:18
38F:→ monmo:回来 没外线战术执行/内线优势都弱化 防攻守反击弱点强化 12/08 10:18
39F:推 Ykuan:情况会好转的 12/08 10:18
40F:推 KidNo5:lopez今天超神 12/08 10:20
41F:→ FOB5566:只能希望今天lopez无双可以开整场qq 12/08 10:21
42F:→ FOB5566:aa for 3 12/08 10:22
43F:推 monmo:今天篮框也太跟我们作对....... 12/08 10:23
44F:推 KidNo5:篮网防守追人的时候还是太容易被挡掉了 12/08 10:24
45F:推 MARVELHERO:.........篮下四个人被一个抢到And 1= = 12/08 10:25
46F:推 monmo:不知不觉摆了5个预定轮替的侧翼只剩2个想来也是够惨..... 12/08 10:25
47F:→ FOB5566:进攻除了lopez之外 其他人必须打开阿 不然很难赢 12/08 10:26
48F:推 KIDDLEE:JJ 快点回魂吧.. 12/08 10:27
49F:推 KidNo5:是阿现在场上侧翼跟後卫都是原本的替补= = 12/08 10:27
50F:推 unbomb:对方都知道篮网今日要主打Lopez这点,开始包夹了 12/08 10:27
51F:→ monmo:关键看来还是得看Deron 要先解决得不了分问题 而这在去年 12/08 10:27
52F:→ monmo:虽然进攻体系难看 至少要得分还是得的了 12/08 10:27
53F:→ monmo:得不了分之後被快攻反击的恶性循环 是现在最大之恶 12/08 10:28
54F:→ unbomb:其他人外线"空档"把握度如果再持续这种手感...凶多吉少了 12/08 10:28
55F:→ KidNo5:不管是谁 至少得要再有一个人站出来把球投进 12/08 10:28
56F:→ monmo:但问题是刚刚我就环顾过全部阵容 只有AA/JJ能投....... 12/08 10:28
57F:→ monmo:Deron/PP/Jet都不在 顶多Taylor敢出手 12/08 10:29
58F:→ FOB5566:...防守篮板 12/08 10:30
59F:推 unbomb:虽然对方没进 但这个防守我还真不懂在守啥 12/08 10:30
60F:推 KidNo5:刚刚那个防守烂翻了 12/08 10:31
61F:推 monmo:今天已经算是有作战术给Lopez了 12/08 10:31
62F:→ KidNo5:现在防守有点掉漆 还好对面是公鹿=_= 12/08 10:32
63F:推 MARVELHERO:今天看半场就好,第三节不敢看。会怕........ 12/08 10:32
64F:→ monmo:这球好笑XD Lopez反应慢半拍一览无遗 12/08 10:33
65F:→ FOB5566:..篮板冲抢意识好差 12/08 10:33
66F:→ FOB5566:会怕的先休息吧 等第三节结束再打开0.0 12/08 10:34
67F:→ monmo:刚刚Lopez也太慢 多个半秒可能还冲的到前场 12/08 10:34
68F:推 ulitachi:两边比烂的XD 12/08 10:34
69F:推 ccob:Liv的投篮应该是联盟後卫属一属二烂的... 12/08 10:34
70F:推 KidNo5:lopez今天抢板都奶油手...但他今天好神不好意思苛责他 12/08 10:35
71F:推 TT123:这说是战术也太牵强...就是ISO、ISO、ISO... 12/08 10:35
72F:→ FOB5566:liv跟taylor都没外线 只能等deron回来了 12/08 10:35
73F:→ ccob:除了偶尔单挡後切入上篮 完全没攻击性 12/08 10:35
74F:→ KidNo5:今天真的有战术 ISO也是要做出来的 12/08 10:35
75F:→ FOB5566:全队狂铁 lopez手感好优势也明显 当然iso阿 12/08 10:36
76F:推 KIDDLEE:今天有跑战术阿 投不进而已 XD 12/08 10:36
77F:推 monmo:Liv撞到头後连季初还有的腰位跳投都不敢投了 12/08 10:37
78F:→ monmo:Taylor是有 不过只能埋伏三分 也不是太稳定 12/08 10:37
79F:→ KidNo5:第一节有作各种战术给每个队友 但只有Lopez会进(好悲剧) 12/08 10:37
80F:→ FOB5566:liv真的撞到头之後惨到现在 12/08 10:37
81F:→ monmo:Iso也是有战术的啦 如何掩护跑位让Lopez到有利位置接球 12/08 10:37
82F:→ ccob:後卫太烂了 Liv没速度 基本上就只能打半场 却又没外线 12/08 10:37
83F:→ KIDDLEE:後面几分钟 感觉又在人了 第三节...加油阿 12/08 10:38
84F:推 illusory36:这样外线空档投不进,甚至不敢投,内线又被包夹,想赢 12/08 10:38
85F:→ illusory36:很拚阿..... 12/08 10:38
86F:→ monmo:KG现在问题跟Liv一样 不敢投... 或者节奏一犹豫就不对了 12/08 10:38
87F:→ ccob:TAYLOR稍微有点切入 但是传球视野跟FINISH都很差 12/08 10:38
88F:→ monmo:然後这几场看起来 B哥跟Lopez可能还是要分开用 12/08 10:39
89F:→ KIDDLEE:三分比较准的 JJ 跟 AA 各一球 12/08 10:40
90F:→ monmo:场上主打Lopez时B哥就各种慌张 因为该做的事让给Lopez 12/08 10:40
91F:→ KIDDLEE:第二节刚开始 替补打得蛮快的阿 不过也是各种不进 12/08 10:40
92F:推 ccob:其实KG这几年投篮一直都是很保守 没大空档他不太出手的 12/08 10:41
93F:→ KIDDLEE:然後就被追平 拉开 先发又回来... 12/08 10:41
94F:→ monmo:现在是他有大空档也不敢马上投了...不过他防守越趋佳境 12/08 10:41
95F:→ ccob:之前因为RONDO切入和传球视野太好了 所以KG有很多大空档投篮 12/08 10:43
96F:→ KIDDLEE:团队命中率 35%..扣掉Lopez的话会更 12/08 10:43
97F:→ OGoTTe:3分好冏 12/08 10:44
98F:→ ccob:就我有看的7.8场 他的空档真的都不大 而且位置都太远 12/08 10:44
99F:→ monmo:看Deron回来会不会比较好吧 季初最早都是做给KG 12/08 10:45
100F:→ ccob:我觉得後卫没办法帮KG制造舒服的投篮空间是他绩效下滑的部分 12/08 10:46
101F:→ monmo:另外以这几场他自己的出手数之保守 他自己也还在挣扎 12/08 10:46
102F:→ ccob:原因 当然季初KG自己状态也没调整好 12/08 10:46
103F:→ monmo:还是多少得接受他下滑的事实 上半场一球篮下翻身以往绝对是 12/08 10:46
104F:推 illusory36:虽然球队年龄颇高,但是半场打完,如果我没有漏看的话 12/08 10:46
105F:→ illusory36:应该是连一颗快攻都没有.... 12/08 10:47
106F:→ monmo:KG拿下来的分数... 不过Anyway现在他防守调整 就还ok 12/08 10:47
107F:→ illusory36:我实在不觉得LIV跑不起来,真要快攻,jj和aa两翼也能顺 12/08 10:49
108F:→ illusory36:利推进吧!? 12/08 10:49
109F:推 unbomb:KG的防守篮板算是目前篮网球员中最好的 12/08 10:49
110F:→ monmo:但Liv带球会把节奏慢下来 连Deron季初也不常 12/08 10:50
111F:→ illusory36:半场阵地打不起来,难道连快攻也跑不出来?再怎样kidd 12/08 10:50
112F:推 KIDDLEE:恐布第三节 ~~~ 12/08 10:50
113F:→ FOB5566:jj for 3 12/08 10:50
114F:→ monmo:至少我能确定Deron能打快 AA应该还OK 但JJ其实也不太跑快攻 12/08 10:50
115F:→ illusory36:早期也是跑轰快攻的顾中好手呀!!难道没有稍微做几颗篮 12/08 10:50
116F:→ monmo:全队最好的快攻箭头还不知啥时回来...最常发动快攻的应该PP 12/08 10:50
117F:→ illusory36:板後接球的快速推进? 12/08 10:51
118F:推 ccob:这样的空间KG出手不会犹豫的 进不进就再说了XD 12/08 10:51
119F:→ illusory36:快攻还是最好拿分的阿.... 12/08 10:52
120F:推 unbomb:我真的好期待无所不能的AK快回来 12/08 10:52
121F:推 monmo:我们的问题就是上面说的 辛苦半场拿2分 回头人家快攻或射3分 12/08 10:54
122F:推 KIDDLEE:原本觉得 JET受伤没差 现在发现少他根本没三分 12/08 10:54
123F:→ monmo:然後我们又客气的不打好拿分的攻守反击 12/08 10:54
124F:→ KIDDLEE:跟上一场有点像阿 XD 撑住 12/08 10:54
125F:→ monmo:JET我觉得还好 因为他原本也不是被设定3分射手 少Deron超缺 12/08 10:55
126F:推 KidNo5:篮网这场的防守沟通有进步了....但是还差很远 12/08 10:55
127F:→ monmo:季初那种Deron诱饵 两翼埋伏的大空档现在都不复见 12/08 10:56
128F:推 ccob:AA JJ都会投3分 主要是没有好的後卫帮他们制造空档 12/08 10:56
129F:→ KidNo5:进攻很悲剧 要不要多试试做一些3分线内一步的跳投 12/08 10:56
130F:→ monmo:其实这防守沟通看来比较好 也是建基在对方不快 外线没爆 12/08 10:56
131F:推 KIDDLEE:没人敢投 XD 12/08 10:56
132F:推 y2kidd:老基穷到只剩Lopez了 12/08 10:56
133F:→ ccob:TERRY投进前会先掉好多分 12/08 10:56
134F:→ monmo:打这种节奏比较慢的对手篮网输也不会难看 就像打溜马 12/08 10:57
135F:→ KIDDLEE:开始漏了........ 12/08 10:57
136F:→ monmo:但遇到那种打跑轰的就完蛋了 12/08 10:57
137F:推 KidNo5:JJ这个就是没战术的ISO =_= 12/08 10:58
138F:→ monmo:JJ就是去年的ISO呀XD 12/08 10:59
139F:推 KIDDLEE:布哥... 12/08 10:59
140F:推 bow231:今天的对战组合 节奏还真是超慢阿 XD 12/08 11:00
141F:推 JoeJohnson:所以ISO不是我的错.. 12/08 11:00
142F:推 KidNo5:只要会进 就没有问题 完全没有问题XD 12/08 11:01
143F:推 ke14412000:打个垫底 都那麽辛苦= = 12/08 11:01
144F:→ FOB5566:aa for 33333333333 12/08 11:02
145F:→ KidNo5:外线!!有外线了!!!!我流泪了 T____T 12/08 11:02
146F:推 illusory36:终於!!!! 已哭T_T 12/08 11:03
147F:→ KidNo5:马的ˊ 被捕灌 高兴不到1秒 12/08 11:03
148F:→ FOB5566:lopez and 1 12/08 11:04
149F:推 KIDDLEE:Blatche跟 Lopez 两个慢慢走过去是哪招 .. 12/08 11:04
150F:推 monmo:希望至少先求渡过全联盟最烂第三节 12/08 11:05
151F:推 KidNo5:今天Kidd好活跃喔~ 终於睡醒了XD 12/08 11:05
152F:推 king007:kidd 会离开位置了QQ 12/08 11:06
153F:→ KIDDLEE:今天在不赢 他也差不多啦 当然要起来活动一下 12/08 11:06
154F:推 JoeJohnson:让我做启动的效果不错 XD 12/08 11:06
155F:推 ke14412000:没lopez 我看真的GG= = 12/08 11:06
156F:→ KIDDLEE:今天输 明天直接变成球员... 12/08 11:06
157F:推 bow231:感人 第三节目前领先惹 12/08 11:06
158F:→ monmo:Ilyasova长的真的很像环太平洋的博士..... 12/08 11:07
159F:推 illusory36:看看公鹿的推进速度,再看看篮网的,恩...bj4... 12/08 11:07
160F:推 ulitachi:Kidd打垫底的就有活力了 XDD 12/08 11:07
161F:推 illusory36:一样的战术换jj上弧顶投!!可惜没进~但好球 12/08 11:10
162F:推 KIDDLEE:一球一球慢慢推 12/08 11:10
163F:推 KidNo5:B哥1条龙XDDD 怎麽这麽有喜感XDDDDDD 12/08 11:11
164F:推 ke14412000:没控球後卫真悲哀...... 12/08 11:11
165F:推 JoeJohnson:B哥这样ISO也不错 XD 12/08 11:11
166F:推 monmo:有B哥的地方就有欢笑XDDDD 12/08 11:12
167F:→ monmo:Orz 被这样and 1好伤...... 12/08 11:12
168F:推 KIDDLEE:超级慢快攻 12/08 11:13
169F:推 king007:B 哥 当PG!!!! 12/08 11:13
170F:→ monmo:又是B哥XDDDDDDDDD 12/08 11:13
171F:推 illusory36:这快攻............. 12/08 11:14
172F:推 JoeJohnson:LOPEZ !! 还好这样也进 12/08 11:14
173F:推 ke14412000:不过第3节终於赢了XD 12/08 11:14
174F:→ monmo:当B哥开始打的没人能预测 通常都是篮网唯一能拉开比数的时刻 12/08 11:14
175F:→ FOB5566:打完第三节竟然领先 有点感动q_q 12/08 11:14
176F:→ JoeJohnson:JJ冲禁区讨犯规 12/08 11:14
177F:推 KidNo5:楼上老王卖瓜 12/08 11:15
178F:推 ccob:联盟有指示要帮一下篮网吗XD 今天哨子对我们很有利 12/08 11:15
179F:→ FOB5566:哨子还好吧... 12/08 11:17
180F:→ y2kidd:贡献这麽多豪华税 裁判当然要饮水思源 12/08 11:17
181F:推 monmo:哨音还好 那些都是我们没外线硬打禁区ISO辛苦讨来的 12/08 11:18
182F:推 bow231:JJ跟Tele真的是抢分好朋友 12/08 11:18
183F:→ monmo:事实上也就只剩下Iso JJ Iso Lopez Iso Blatche三套了 12/08 11:18
184F:推 KidNo5:Taylor!!!!!!!!!!!!!(抠鼻孔) 12/08 11:18
185F:→ monmo:Tele终於来一颗了>< 不能总只是投顺风的呀 12/08 11:19
186F:推 illusory36:another 3333 12/08 11:19
187F:推 KIDDLEE:B哥 XD~~~~~~~~~~~~~~~~~ 12/08 11:20
188F:→ KidNo5:B哥表示: 我是Magic!!! 12/08 11:20
189F:推 king007:B 哥一条龙! 12/08 11:20
190F:推 monmo:B哥真的笑死我了XDDDDDDDDD狂笑 第三次带球快攻! 12/08 11:21
191F:推 a284284tw:要赢了XD 小胖回来冲连胜!!! 12/08 11:21
192F:推 ccob:拉开一点吧 我们很需要一场大胜 不是只是胜利而已 12/08 11:21
193F:→ illusory36:其实左边早就该给了...诚心发问,篮网有练快攻吗? 12/08 11:21
194F:推 KidNo5:B哥在场上整个拉快篮网进攻节奏!!合理怀疑是故意的!!(误) 12/08 11:23
195F:推 illusory36:jj这球带球推进快攻也是悲剧.... 12/08 11:23
196F:推 KIDDLEE:B哥 喜欢一条龙 12/08 11:23
197F:→ illusory36:看b哥运球他很抖我也很抖阿!!!! 12/08 11:24
198F:推 nwomute:竟然是痴汉去打P&R 12/08 11:24
199F:推 KidNo5:Taylor!!!好拚 赞 12/08 11:25
200F:推 king007:拼劲!!! 12/08 11:25
201F:推 monmo:Taylor这球好! 我希望他能成为我们季初惨淡的收获呀 12/08 11:25
202F:推 y2kidd:老实说B哥快攻的进攻节奏真的比较快耶 12/08 11:26
203F:推 ccob:我们每个位置的相对速度都比对手差 快攻很难打得起来 12/08 11:26
204F:→ ccob:把防守体系建立好 稳紮稳打一样可以赢球 12/08 11:27
205F:→ monmo:如果说要打 大概要摆AK/AA/Deron/Taylor吧 我想的到能最快 12/08 11:27
206F:推 illusory36:liv跟jj其实都切的过去,我不觉得这二人速度有比对手差 12/08 11:27
207F:→ monmo:B哥不管是带球还是自己 他都动起来打 所以会显得比较快 12/08 11:27
208F:→ FOB5566:wow evans!!!!!!!!!!! 12/08 11:28
209F:→ monmo:JJ真的没比较快 JJ是第一步跨步/节奏跟身高优势 12/08 11:28
210F:推 KIDDLEE:Evans真是满满活力阿 12/08 11:28
211F:→ illusory36:耶!!加上肯跑的b哥,在对方回防站稳脚步前一定有机会 12/08 11:28
212F:推 bow231:Evans这脚步 XD 12/08 11:28
213F:→ FOB5566:liv撞到头之後真的差很多... 12/08 11:28
214F:→ ccob:M大说的有2个在伤兵啊 所以我们现在真的很难打快 12/08 11:29
215F:推 KidNo5:JJ不跑快攻的 叫他跑效果也不好 12/08 11:29
216F:→ FOB5566:taylor!!!!!!!! 12/08 11:29
217F:→ illusory36:但是不知道为什麽带球推进的过半场後都会慢下来orz 12/08 11:29
218F:→ KIDDLEE:刻意的吧 12/08 11:30
219F:→ illusory36:jj之前不是跟nash也打过跑轰!? 12/08 11:30
220F:→ ccob:LIV速度跟其他後卫比绝对是输 JJ也不快说慢也不为过 12/08 11:30
221F:→ ccob:KG以前还会一条龙灌篮哩 岁月年纪是不可逆的 12/08 11:31
222F:推 monmo:JJ那个时候是打四哥呀 还有Playmaker跟射手属性 12/08 11:31
223F:→ KIDDLEE:现在篮网最快的就Taylor吧 12/08 11:31
224F:推 JoeJohnson:跑太快很浪费体力的 ( ′-`)y-~ 12/08 11:32
225F:→ KIDDLEE:AK回来就有机会了 12/08 11:32
226F:→ ccob:打快一个人没用啊 TAYLOR一个人冲过半场之後? 12/08 11:32
227F:→ monmo:最快的的确是Taylor 所以我才反覆说怎样都得要练他 12/08 11:32
228F:推 KidNo5:就我印象JJ那时也不是箭头 他都跟NASH差不多快或比他慢 12/08 11:32
229F:→ monmo:因为他是我们能把节奏真的冲快的人 而且他的抛投手感 12/08 11:32
230F:→ monmo:应该也是全队最好 12/08 11:33
231F:→ monmo:那时候JJ的站位比较像是埋伏射手 箭头有Amare跟Marion呀 12/08 11:33
232F:→ monmo:Taylor还是有机会有用 比如跟Deron打双控或者AK上场跑 12/08 11:33
233F:推 KIDDLEE:要有人陪他跑快攻 不然就会跟之前一样脑充一条龙 12/08 11:34
234F:推 illusory36:个人是认为跑快攻跟战术部署和动线判断以及传球比较有 12/08 11:34
235F:→ monmo:如果跟着PP/Deron/Liv/JJ一起色 可大幅度减少Taylor弱点 12/08 11:34
236F:→ illusory36:关啦...虽然跑速输对手,但是先起跑,传引导球还是能成 12/08 11:35
237F:推 bow231:可惜了 AA这球已经守的很棒了 12/08 11:35
238F:→ monmo:其实Deron在爵士快攻打最好那年 破了单月助攻纪录 也不用贞 12/08 11:35
239F:→ monmo:的多快 但空手跑动意识 掩护这些可能更难练就是 12/08 11:35
240F:→ illusory36:功!!看其他队也还是有老将跑在前面快攻上篮的阿 12/08 11:35
241F:推 KidNo5:illusory你讲的比较类似早攻 但也是要比别人快一点 12/08 11:35
242F:推 KIDDLEE:KG 我就是投不进阿~~~~~~~~~ 12/08 11:36
243F:→ monmo:该有点战术做给Lopez了 对方追分慢 不代表我们能大意呀 12/08 11:37
244F:→ illusory36:篮网目前很明显的除了持球者,其他四人都在慢跑过半场 12/08 11:37
245F:→ KIDDLEE:卖闹阿 还有快四分钟也 12/08 11:38
246F:→ illusory36:如果在侧翼有人加速愿意起跑绕底,成功就偷袭,失败也 12/08 11:38
247F:推 KidNo5:对 速度还是教练必须要要求的 但是目前大概也不敢催快 12/08 11:38
248F:→ illusory36:是打半场重来~不好意思,废话有点多... 12/08 11:38
249F:→ KIDDLEE:KG终於进啦~~~~~~~~~~~~~~~~~~ 12/08 11:38
250F:推 monmo:但我必须说 那种跑位也是需要技巧的 现在大概只AK行 12/08 11:39
251F:→ monmo:KG这球很重要呀! 12/08 11:39
252F:推 ccob:KG已经挡住了 LOPEZ还不回去顾好後面那只...又赔一个犯规 12/08 11:39
253F:→ KidNo5:不会 你想看到的 我也很想看到XD 12/08 11:39
254F:→ monmo:很讽刺的是 Deron是想打全场开放打快的 Kidd季前也说要提速 12/08 11:40
255F:推 monmo:就算难看 希望这场还是拿下来 这样起码还有达到我之前希望 12/08 11:41
256F:→ monmo:至少5成胜率一胜一败的目标(虽然都小赢然後大败...Orz) 12/08 11:42
257F:→ monmo:现在已经不是顾面子的时候了 要先求生存呀! 12/08 11:42
258F:推 bow231:买单了!KG!! 12/08 11:44
259F:推 KidNo5:Nice!!!!!! KG!! 12/08 11:44
260F:推 KIDDLEE:KG补刀 12/08 11:45
261F:→ monmo:老基笑的哩!!(工作保住了 拍拍!!) 12/08 11:45
262F:→ KIDDLEE:下一场有机会挑战连胜喔 !! 12/08 11:46
263F:推 KidNo5:lopez要控制犯规..... 12/08 11:46
264F:推 ccob:KG状态已经有回升 多给他这种机会 他还是可以场均10分以上的 12/08 11:47
265F:推 monmo:PP大概还要2周~4周 比较谜的是AK/Jet都没有时间表 12/08 11:47
266F:推 KIDDLEE:不敢换替补...XD 12/08 11:48
267F:推 monmo:总算可以放心了(洒泪) 12/08 11:51
268F:→ monmo:真的得靠先发打到最後 12/08 11:51
269F:推 KIDDLEE:PP搭着 Kidd的肩两个都笑了 哈哈 12/08 11:53
270F:→ monmo:这球聪明 可能会上Shaq了XD 12/08 11:53
271F:→ KIDDLEE:看起来球员气氛还是很好 希望越来越好 战绩也越来越好 12/08 11:55
272F:推 y2kidd:球员带球员XD 或许老板想要的是噱头 12/08 11:55
273F:推 KidNo5:其实人头点一点 现在轮替少掉一半真的是满惨的 12/08 11:56
274F:推 monmo:没看到PP搭Kidd@_@ 12/08 11:56
275F:推 KIDDLEE:两个笑的哩 12/08 11:57
276F:嘘 YummyKidd:某ID烦不烦啊?? 老板都说老基的工作没问题了~~在那边 12/08 12:01
277F:→ YummyKidd:讲老基的工作保不保得住?? 是以为没人知道你开季前就 12/08 12:01
278F:推 species:赢了但是没高兴的感觉 第四节in-out还是只有in没out 12/08 12:02
279F:→ YummyKidd:发文酸老基开季会创什麽计路被禁赛的事情吗?? 12/08 12:02
280F:→ YummyKidd:赢球也可以酸老基~~实在是无言~~ 12/08 12:02
281F:→ species:一旦Lopez要不到位会被包 这次进攻就毁了 到是以JJ为中心 12/08 12:03
282F:→ species:高位iso还不错 最後那两个play有点体系的感觉了 12/08 12:04
283F:→ kaede0711:没out是因为三分命中率烂到有点悲剧,加上Lopez分球能力 12/08 13:28
284F:→ kaede0711:不佳,另外老将能不能跑快攻要搭配防守体系来看 12/08 13:29
285F:→ kaede0711:我们这种防守简直就是过分内缩巩固篮板,光要小心三分被 12/08 13:29
286F:→ kaede0711:射爆都来不及了要怎偷跑呢,先把防守做好再谈快攻吧 12/08 13:30
287F:→ kaede0711:inside out本质上还是要吸得到人,不然跟iso一样就是单挑 12/08 13:31
288F:→ kaede0711:上一场就是活生生的烂防守被尼克简单的inside out打爆 12/08 13:32
289F:推 illusory36:不只抢篮板後的快攻没有喔...连抄截後前场只有一名防守 12/08 15:18
290F:→ illusory36:球员也跑不出来,这跟球员的心态和教练的训练比较有关 12/08 15:19
291F:→ illusory36:系吧!? 12/08 15:19
292F:→ kaede0711:没说没关系啊,但是你觉得抄截後快攻机会一场能有几次= = 12/08 15:21
293F:→ illusory36:现在篮网的半场打法或是全场开放的进攻真的都很令人担 12/08 15:22
294F:→ illusory36:心啊...God bless nets 12/08 15:22
295F:→ illusory36:就是连那1~2次机会都没办法把握,我才担心阿!! 12/08 15:24
296F:→ kaede0711:连抄截後快攻都没办法拿分不就是代表跑不起来... 12/08 15:25
297F:→ kaede0711:拜托这NBA耶,这种快攻还要教才会打,那去打NCAA算了 12/08 15:26
298F:推 kaede0711:基本上防守体系没建立加上球员跑不动 = 没快攻 12/08 15:29
299F:→ kaede0711:去年冷笑话把湖人调整成联盟pace前几快的球队,快攻也没 12/08 15:30
300F:→ kaede0711:因此就大幅增加,更何况我们连半场都守不好 12/08 15:30
301F:推 surfingbboy:我也觉得防守过份内缩 国外乡民也在讲 12/08 15:57
302F:→ surfingbboy:而且後卫一被过 内线稍微扑一下就是ㄧ个洞了 轻松2分 12/08 15:58
303F:→ surfingbboy:讲老也就2老+jet 其他年轻的还是很多 但还是跑不起来 12/08 16:00
304F:→ surfingbboy:我们Inside-Out 其他人就像木桩定着 对方当然很好守 12/08 16:01
305F:→ kaede0711:LV JJ也不年轻啊,还有Lopez本身就很慢 12/08 16:01
306F:→ kaede0711:另外一点就是JJ跟Lopez是主要进攻点,你是队友你敢不等他 12/08 16:02
307F:→ kaede0711:们过半场就先把球处理掉吗= = 12/08 16:02
308F:→ surfingbboy:防守进攻问题一堆 我真不知道老基还有没有招 12/08 16:03
309F:→ kaede0711:就是因为教练没招才更突显球队天赋的问题不像外表般美好 12/08 16:03
310F:推 surfingbboy:唉 真的.. 进攻我真的拜托动一下 这种打法对方太好守 12/08 16:07
311F:→ surfingbboy:教练就要站起来提醒大家动起来打 结果连教练都像木桩 12/08 16:09
312F:推 teddyhtf:Sloan Q_Q 12/08 16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