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YummyKidd (悠米)》之銘言: : 陣容豪華的籃網隊本賽季表現陷入了掙扎,投入1億200萬總薪水(不含奢侈稅)的俄羅斯 : 老闆普羅霍羅夫(Mikhail Prokhorov)並不打算採取草率的動作。 : 籃網上賽季開局取得11勝4負,但在之後陷入3勝10負的低谷,他們就解僱了當時的主教練 : 埃弗裡-約翰遜(Avery Johnson)。普羅霍羅夫看上去對目前球隊構架有信心,相信他們 : 最終能夠走上正軌。 : 「我們只是在賽季初的第一個月!」 : 普羅霍羅夫在給紐約時報的郵件中稱, : 「再多給一點時間和信任。」 : 今天主場慘敗給尼克之後,籃網隊戰績只有5勝14負。 我覺得這已經不適時間的問題了...即使整季的時間讓Kidd練經驗值,可能也正式告訴網迷 本季季後賽已無緣,昨天籃網VS尼克,Kidd遭到主場球迷噓聲,事實上我認為一點都不意外, 本季籃網陣容真的有很大的機會挑戰東區霸主,但一盤好菜戰績卻如此悽慘...難怪球迷高 喊換教練... 事實上Kidd在最近幾場比賽,似乎沒有做任何改變...打法,調度,戰術一成不變,並沒有從 失敗中去尋求答案做改變,傷兵問題雖大,但我覺得教練問題更大,以現在陣容來說,不至於 場場失分將近106,平均得分未破百...場場分差20分. 球季賽過了約四分之一,在這十幾場比賽我看了6場LIVE,以下見解: 進攻端: 以目前陣容,前場KG搭配Lopez絕對可以玩爆其他隊伍的內線,但老基未設計任何高低中鋒 搭配的戰術,兩者其中一位拿球引誘,沒有看到任何空切球員,外線埋伏的球員也非射手,常 常看到Lopez強攻單打,而KG目前的身手,已經沒辦法1對2強攻籃下,必須打inside out方式 ,翻身跳投...這些從未在籃網比賽中看過... 另外我覺得進攻最大問題在於調度,先發板凳定位非常不明...KG常常先發只有上場16分鐘 .上賽季老賽的KG上場時間並不多,但攻守卻相當有效率...Doc只要KG上場,戰術就是設計 以圍繞KG做進攻發動主角...在籃網的KG看的出來相當找不到定位,難怪得分效率降低那麼 多,並非是老化.. 老基的先發板凳調度不明,可以看見先發和板凳上場時間差不多,板凳球員不曉得自己的任 務,難以發揮板凳本領,例如: R.Evans:就是一位籃下苦功肌肉棒子球員,補防和進攻根本不是他的強項,竟然看到持球單 打. Blatche:攻優異守的球員,場場上場比KG多兩倍...當進攻不進,防手失手...大比分就是這 樣一來一往4分差慢慢拉開... Plumlee:藍下長人,有嚇阻功能...補防速度偏慢...站位常常錯誤 以目前先發陣容: D.Williams Joe johnson PP KG Lopez 老基如果有guts,可以把Johnson或PP其中一人當板凳暴徒,上場定位專門進攻...打了十幾 場比賽,戰術就是弱邊拉開單打,球員的年紀已經無法隻手遮天了,一個攻擊不進讓對方快 攻,又是四分差價值比數慢慢拉開... 防守端的部分我想眼銳的球迷都看的出來,只有外線能力不錯的隊伍,幾乎可以射爆籃網, 而且球員籃下保護工作也沒做好,教練沒適時提醒,球員根本不會知道,在場上沒有看到 Kidd場邊吶喊叮嚀,就連激勵球員也沒做好... 我是個賽迷從以前是看灰狼的KG和賽隊PP,我非常欣賞河流激勵球員的方式,教練的激勵 會對場上奮戰的球員有加分作用,Kidd的教練哲學真的還太早了...雖然球季才過一個月 ,老闆在不適時更換主帥...下半季網隊很難追上領先隊伍... 先發手感難以維持,導致命中率難看的幾乎3~4成, -- [葉子的離去,是風的追求~還是樹木的不挽留]    **愛情沒有所謂的永恆**                 如風飛舞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3.167.6
1F:推 surfingbboy:這篇跟我想得差不多 但卻只看到一堆人一直靠北2老 12/07 10:46
2F:推 john61318:河流調度雖然很死 但是戰術跟激勵這方面一流 12/07 10:47
3F:→ john61318:老基要當教練的話應該要去要TANK的球隊帶 12/07 10:48
4F:→ john61318:現在這樣臭了自己也害慘了球隊 12/07 10:48
5F:→ john61318:雖然現況不完全是老基的問題 12/07 10:48
6F:→ john61318:但是他佔了大部分的原因 12/07 10:49
7F:推 surfingbboy:KG現在跳投不穩是真的 但是他最近狀況有好點 12/07 10:53
8F:→ surfingbboy:PP開季狀況好的時候下面推文還一堆捧說很穩寶刀未老 12/07 10:54
9F:推 surfingbboy:今天球隊戰績好我相信沒人會說啥 像TD開季那樣 12/07 10:57
10F:推 species:我贊成"練"in-out,不用太多,但Lopez上場就要一直練 12/07 10:59
11F:→ surfingbboy:新環境你也給老人一點時間調整 偏偏遇到球隊戰績很爛 12/07 10:59
12F:→ species:不要讓他練折返跑 去年他就是有in沒out 一旦進不去就冏 12/07 11:01
13F:→ knare:KG在賽隊最常擋切時mismatch單打..現在都要單挑年輕大前鋒 12/07 11:03
14F:推 species:不過這幾年我還真的沒印象lopez曾內傳給空切球員上籃 12/07 11:30
15F:→ knare:感覺Joe是個不會為自己找機會的球員,常常看到站在底線不動 12/07 11:50
16F:→ species:Joe其實很適合帶第二隊 像當年Avery的安排 他需要持球 12/07 11:55
17F:→ species:背框單打下也還有內傳空切的視野 但他自己不太空手切 12/07 12:00
18F:→ knare:不過2號位沒甚麼先發人選,防守好,有外線的還有誰....? 12/07 12:04
19F:→ species:形式上先發一定是JJ 如果第一隊是in-out體系 SG我會放 12/07 12:11
20F:→ species:Alan Anderson,任務就是防守和射三分 12/07 12:12
21F:→ species:他神經太大條 放任他打他什麼位置都會出手 12/07 12:13
22F:推 RickyRubio09:兩老確實打的爛啊 靠背他們也沒錯 12/07 12:48
23F:→ knare:籃網再不換教練或者改變打法,這個狀態絕對墊底,隔壁2連勝... 12/07 12:58
24F:→ kaede0711:醒醒好不好,KG就是因為外線失準導致他高位角色完全廢掉 12/07 12:59
25F:→ kaede0711:你以為上場時間跟出手次數是偶然喔= = 12/07 13:00
26F:→ kaede0711:Blatche上場時間比KG還多就是因為他是禁區唯一有外線的 12/07 13:00
27F:→ kaede0711:都有看live怎還會以為KG不是老化啊,定位不明籃下會放槍? 12/07 13:00
28F:→ knare:場場上場只有16分鐘,球感來也一下就冷掉了... 12/07 13:01
29F:→ kaede0711:看到Plumlee捕防速度慢我都要昏頭了,他站位不佳,低位也 12/07 13:05
30F:→ knare:KG本季中距離狀況不好不否認阿... 12/07 13:05
31F:→ kaede0711:守不好,不過連他都叫慢,那我看整隊沒有人叫快了 12/07 13:05
32F:→ knare:補防慢是事實阿!並沒有說他不好.... 12/07 13:08
33F:→ kaede0711:還有Blatche的評價你不覺得前後文矛盾嗎 12/07 13:10
34F:→ kaede0711:要不要貼82games的+-給你參考一下大比分是誰在掉的 12/07 13:10
35F:→ knare:Kidd追分時期外線部隊常常內線放Plumlee和Teletovic 12/07 13:11
36F:→ knare:Blatche進攻不差啊,除了防守我不認為他有比KG好以外... 12/07 13:14
37F:→ knare:我只覺得他是一把雙面兩刄刀...不適合做全隊主力攻防... 12/07 13:16
38F:推 jjkk:靠背兩老就會被寄生賽迷扣帽說是反串啊 12/07 16:26
39F:→ jjkk:反而靠背kidd一大堆?這陣容又老又傷是要他怎麼帶 12/07 16:28
40F:推 MARVELHERO:麻煩版主,別讓一些從沒支持過籃網的繼續廢話... 12/07 16:37
41F:→ MARVELHERO:連YK至少始終如一支持KIDD,一些人從來沒支持過籃網任 12/07 16:38
42F:→ MARVELHERO:何球員或球隊的,卻一直跑來亂... 12/07 16:39
43F:推 unbomb:YK始終如一支持KIDD? 樓上是說笑話嗎? 12/07 16:41
44F:→ unbomb:這個YK來歷板上很多人都很清楚 12/07 16:41
45F:推 MARVELHERO:至少他是反串的支持...有些人根本就是來嗆和嘴砲。. 12/07 16:42
46F:→ knare:即使一堆傷兵...真的和其他隊實力差距20~30分這麼遠嗎??? 12/07 17:17
47F:推 nwomute:冷笑話那些菜都可以在西區超過5成了..教練沒問題? 12/07 18:32
48F:推 KidNo5:說YK支持KIDD的? 反串也算支持? 這甚麼定義 12/08 01:36
49F:→ KidNo5:把KIDD換掉OK我很支持 但YK算支持KIDD我她X一點也不支持 12/08 01:37
50F:→ KidNo5:他這樣算支持 那你講的那些人也都算 請檢視一下邏輯 12/08 01:38
51F:推 MARVELHERO:不一樣好嗎。.. 12/08 09:09
52F:→ MARVELHERO:一個是嘴巴上支持,心裡不支持,一個是不論嘴巴或心理 12/08 09:09
53F:→ MARVELHERO:都不支持,我寧可看YK,也不想看那些從頭到尾沒說過好 12/08 09:10
54F:→ MARVELHERO:話的 12/08 09:10
55F:→ MARVELHERO:說得明白點,他的這種玩法,換個帳號支持LIN,就變瘋狂 12/08 09:11
56F:→ MARVELHERO:FANS了.. 12/08 09:11
57F:→ MARVELHERO:就狂酸火箭隊其他人,你根本不知道他是反串 12/08 09:12
58F:推 unbomb:籃網版會有人寧可看YK.....哈 12/08 09:24
59F:推 KidNo5:我的天哪....拜託你....他是故意假裝成瘋狂fans來抹黑kidd 12/08 09:31
60F:→ KidNo5:這樣你寧願看他? 如果有這種人"支持"KG或PP或JJ 你會接受? 12/08 09:33
61F:推 MARVELHERO:接受阿,為何不接受,我最討厭那種一個版說好話,一個 12/08 09:40
62F:→ MARVELHERO:版說壞話的那種 12/08 09:41
63F:→ MARVELHERO:說得明白點,這種老牌球星,有沒反串已經沒差了 12/08 09:41
64F:→ MARVELHERO:DW KG PP就算沒人反串還不一樣天天被酸 12/08 09:43
65F:→ MARVELHERO:毒瘤 贓男人 綠血人 12/08 09:43
66F:推 MARVELHERO:始終如一的反串當瘋狂粉絲,被看出來還繼續當我還比較 12/08 09:46
67F:→ MARVELHERO:喜歡 12/08 09:46
68F:→ MARVELHERO:比那種雙面人,或是被看出是反串就裝死的,好太多了 12/08 09:47
69F:→ monmo:無論如何 都不要把YK當支持 他其實可以直接水桶了 12/08 09:50
70F:→ monmo:你覺得有人比這種更糟 不代表這種傢伙就該接受 12/08 09:53
71F:推 KidNo5:他只是不用YK這個ID講壞話 帶個面具你就相信他是fans? 12/08 09:53
72F:→ monmo:這種在總版虎搞亂搞的白爛貨色 我是沒差 但遲早會為真正 12/08 09:54
73F:→ monmo:支持籃網的球迷帶來麻煩...衝著他反串槓上籃網的輿論 12/08 09:54
74F:推 MARVELHERO:如果要桶,就把那些連反串都稱不上只會謾罵桶一桶 12/08 09:54
75F:→ MARVELHERO:不燃怎麼辦,只能接受阿 12/08 09:54
76F:→ monmo:憑什麼要其他版友概括承受? 不是每個人都受過爵士版訓練 12/08 09:55
77F:→ monmo:那種謾罵的你還能說是言論自由 不理就算了 反正是不支持的聲 12/08 09:55
78F:→ monmo:音 這種來害你版的居心更不良 你要分清楚 12/08 09:56
79F:→ monmo:我只能跟你說 你支持YK這件事已經是被來酸的氣到走火入魔 12/08 09:56
80F:→ monmo:那已經本末倒置了 來謾罵的還沒害你籃網的居心哩! 12/08 09:57
81F:推 MARVELHERO:籃網其實也沒什麼好害的了... 12/08 09:59
82F:→ MARVELHERO:目前已經是NBA史上最貴笑話了... 12/08 09:59
83F:推 monmo:一碼歸一碼 笑話歸笑話 憑什麼他去總板亂要算在籃網版上? 12/08 10:01
84F:→ monmo:你有在看總版 難道這麼簡單的東西會看不出來? 12/08 10:02
85F:推 MARVELHERO:根本沒人把他做的事當籃網版頭上阿...... 12/08 10:02
86F:→ MARVELHERO:就是這種人我才能接受,大家都知道他是反串 12/08 10:03
87F:→ MARVELHERO:他還能堅持不懈 12/08 10:03
88F:→ MARVELHERO:搗亂的心態始終如一 12/08 10:03
89F:推 unbomb:其實"YK帳號那些某隊老球迷",是想酸Kidd和我們這些Kidd迷 12/08 10:03
90F:→ monmo:你看一下推文好嗎!? 哪沒有人把他算籃網上!? 12/08 10:04
91F:→ unbomb:抱歉 算在籃網頭上了,但是很抱歉我不能接受YK帳號"那些人" 12/08 10:04
92F:→ monmo:不 這個YK只是個新申請的小白 12/08 10:04
93F:→ MARVELHERO:推文是酸籃網沒錯啊,但事實上就跟酸柯比和LIN一樣 12/08 10:04
94F:→ MARVELHERO:目標是人 12/08 10:05
95F:→ monmo:他甚至連是不是要酸Kidd都不一定 只是以為這樣很好玩的中二 12/08 10:05
96F:→ MARVELHERO:而不是球員或球隊 12/08 10:05
97F:→ monmo:..........你已經很資深了 不該這麼淺 那些都會算在籃網版上 12/08 10:06
98F:→ MARVELHERO:版主到目前為止,都沒處理,不就變相代表接受了嗎 12/08 10:06
99F:→ monmo:你以為以前真的YK被認為是馬刺版主時 馬刺版沒被牽連? 12/08 10:06
100F:→ monmo:總版版主又不是籃網版主 你在開什麼玩笑? 12/08 10:07
101F:推 unbomb:版主要如何處理? YK的文章違法到哪一條板規了 12/08 10:07
102F:→ MARVELHERO:而且,籃網版目前我看不出有哪位是因為YK來亂 12/08 10:07
103F:→ monmo:算了隨便你啦 你要支持YK是你的事 版友都貼給你看了 12/08 10:08
104F:→ MARVELHERO:我們有版規嗎?這裡不就版主說了算... 12/08 10:08
105F:→ MARVELHERO:誰支持YK阿 12/08 10:08
106F:→ MARVELHERO:這是比較級 12/08 10:08
107F:→ monmo:有多少版友被他搞到不爽這最基本的你不看 12/08 10:08
108F:→ MARVELHERO:而不是絕對,在版主不處理情況下,我能接受 12/08 10:09
109F:→ MARVELHERO:那就夠捅了阿 12/08 10:09
110F:→ MARVELHERO:如果真很多版友被他搞到不爽,版主就直接捅了阿 12/08 10:09
111F:→ kaede0711:真的差很多,反串這種行為會紅就是因為耍中二還沒人抵制 12/08 13:10
112F:→ kaede0711:謾罵充其量就是表態不支持而已,反串只會讓一些中立的更 12/08 13:12
113F:→ kaede0711:討厭你的球隊 12/08 13:13
114F:→ knare:看完公鹿這場...真希望快換教練~~~~ 12/08 13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