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※ 引述《YummyKidd (悠米)》之铭言: : 阵容豪华的篮网队本赛季表现陷入了挣扎,投入1亿200万总薪水(不含奢侈税)的俄罗斯 : 老板普罗霍罗夫(Mikhail Prokhorov)并不打算采取草率的动作。 : 篮网上赛季开局取得11胜4负,但在之後陷入3胜10负的低谷,他们就解雇了当时的主教练 : 埃弗里-约翰逊(Avery Johnson)。普罗霍罗夫看上去对目前球队构架有信心,相信他们 : 最终能够走上正轨。 : 「我们只是在赛季初的第一个月!」 : 普罗霍罗夫在给纽约时报的邮件中称, : 「再多给一点时间和信任。」 : 今天主场惨败给尼克之後,篮网队战绩只有5胜14负。 我觉得这已经不适时间的问题了...即使整季的时间让Kidd练经验值,可能也正式告诉网迷 本季季後赛已无缘,昨天篮网VS尼克,Kidd遭到主场球迷嘘声,事实上我认为一点都不意外, 本季篮网阵容真的有很大的机会挑战东区霸主,但一盘好菜战绩却如此凄惨...难怪球迷高 喊换教练... 事实上Kidd在最近几场比赛,似乎没有做任何改变...打法,调度,战术一成不变,并没有从 失败中去寻求答案做改变,伤兵问题虽大,但我觉得教练问题更大,以现在阵容来说,不至於 场场失分将近106,平均得分未破百...场场分差20分. 球季赛过了约四分之一,在这十几场比赛我看了6场LIVE,以下见解: 进攻端: 以目前阵容,前场KG搭配Lopez绝对可以玩爆其他队伍的内线,但老基未设计任何高低中锋 搭配的战术,两者其中一位拿球引诱,没有看到任何空切球员,外线埋伏的球员也非射手,常 常看到Lopez强攻单打,而KG目前的身手,已经没办法1对2强攻篮下,必须打inside out方式 ,翻身跳投...这些从未在篮网比赛中看过... 另外我觉得进攻最大问题在於调度,先发板凳定位非常不明...KG常常先发只有上场16分钟 .上赛季老赛的KG上场时间并不多,但攻守却相当有效率...Doc只要KG上场,战术就是设计 以围绕KG做进攻发动主角...在篮网的KG看的出来相当找不到定位,难怪得分效率降低那麽 多,并非是老化.. 老基的先发板凳调度不明,可以看见先发和板凳上场时间差不多,板凳球员不晓得自己的任 务,难以发挥板凳本领,例如: R.Evans:就是一位篮下苦功肌肉棒子球员,补防和进攻根本不是他的强项,竟然看到持球单 打. Blatche:攻优异守的球员,场场上场比KG多两倍...当进攻不进,防手失手...大比分就是这 样一来一往4分差慢慢拉开... Plumlee:蓝下长人,有吓阻功能...补防速度偏慢...站位常常错误 以目前先发阵容: D.Williams Joe johnson PP KG Lopez 老基如果有guts,可以把Johnson或PP其中一人当板凳暴徒,上场定位专门进攻...打了十几 场比赛,战术就是弱边拉开单打,球员的年纪已经无法只手遮天了,一个攻击不进让对方快 攻,又是四分差价值比数慢慢拉开... 防守端的部分我想眼锐的球迷都看的出来,只有外线能力不错的队伍,几乎可以射爆篮网, 而且球员篮下保护工作也没做好,教练没适时提醒,球员根本不会知道,在场上没有看到 Kidd场边呐喊叮咛,就连激励球员也没做好... 我是个赛迷从以前是看灰狼的KG和赛队PP,我非常欣赏河流激励球员的方式,教练的激励 会对场上奋战的球员有加分作用,Kidd的教练哲学真的还太早了...虽然球季才过一个月 ,老板在不适时更换主帅...下半季网队很难追上领先队伍... 先发手感难以维持,导致命中率难看的几乎3~4成, -- [叶子的离去,是风的追求~还是树木的不挽留]    **爱情没有所谓的永恒**                 如风飞舞~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3.167.6
1F:推 surfingbboy:这篇跟我想得差不多 但却只看到一堆人一直靠北2老 12/07 10:46
2F:推 john61318:河流调度虽然很死 但是战术跟激励这方面一流 12/07 10:47
3F:→ john61318:老基要当教练的话应该要去要TANK的球队带 12/07 10:48
4F:→ john61318:现在这样臭了自己也害惨了球队 12/07 10:48
5F:→ john61318:虽然现况不完全是老基的问题 12/07 10:48
6F:→ john61318:但是他占了大部分的原因 12/07 10:49
7F:推 surfingbboy:KG现在跳投不稳是真的 但是他最近状况有好点 12/07 10:53
8F:→ surfingbboy:PP开季状况好的时候下面推文还一堆捧说很稳宝刀未老 12/07 10:54
9F:推 surfingbboy:今天球队战绩好我相信没人会说啥 像TD开季那样 12/07 10:57
10F:推 species:我赞成"练"in-out,不用太多,但Lopez上场就要一直练 12/07 10:59
11F:→ surfingbboy:新环境你也给老人一点时间调整 偏偏遇到球队战绩很烂 12/07 10:59
12F:→ species:不要让他练折返跑 去年他就是有in没out 一旦进不去就冏 12/07 11:01
13F:→ knare:KG在赛队最常挡切时mismatch单打..现在都要单挑年轻大前锋 12/07 11:03
14F:推 species:不过这几年我还真的没印象lopez曾内传给空切球员上篮 12/07 11:30
15F:→ knare:感觉Joe是个不会为自己找机会的球员,常常看到站在底线不动 12/07 11:50
16F:→ species:Joe其实很适合带第二队 像当年Avery的安排 他需要持球 12/07 11:55
17F:→ species:背框单打下也还有内传空切的视野 但他自己不太空手切 12/07 12:00
18F:→ knare:不过2号位没甚麽先发人选,防守好,有外线的还有谁....? 12/07 12:04
19F:→ species:形式上先发一定是JJ 如果第一队是in-out体系 SG我会放 12/07 12:11
20F:→ species:Alan Anderson,任务就是防守和射三分 12/07 12:12
21F:→ species:他神经太大条 放任他打他什麽位置都会出手 12/07 12:13
22F:推 RickyRubio09:两老确实打的烂啊 靠背他们也没错 12/07 12:48
23F:→ knare:篮网再不换教练或者改变打法,这个状态绝对垫底,隔壁2连胜... 12/07 12:58
24F:→ kaede0711:醒醒好不好,KG就是因为外线失准导致他高位角色完全废掉 12/07 12:59
25F:→ kaede0711:你以为上场时间跟出手次数是偶然喔= = 12/07 13:00
26F:→ kaede0711:Blatche上场时间比KG还多就是因为他是禁区唯一有外线的 12/07 13:00
27F:→ kaede0711:都有看live怎还会以为KG不是老化啊,定位不明篮下会放枪? 12/07 13:00
28F:→ knare:场场上场只有16分钟,球感来也一下就冷掉了... 12/07 13:01
29F:→ kaede0711:看到Plumlee捕防速度慢我都要昏头了,他站位不佳,低位也 12/07 13:05
30F:→ knare:KG本季中距离状况不好不否认阿... 12/07 13:05
31F:→ kaede0711:守不好,不过连他都叫慢,那我看整队没有人叫快了 12/07 13:05
32F:→ knare:补防慢是事实阿!并没有说他不好.... 12/07 13:08
33F:→ kaede0711:还有Blatche的评价你不觉得前後文矛盾吗 12/07 13:10
34F:→ kaede0711:要不要贴82games的+-给你参考一下大比分是谁在掉的 12/07 13:10
35F:→ knare:Kidd追分时期外线部队常常内线放Plumlee和Teletovic 12/07 13:11
36F:→ knare:Blatche进攻不差啊,除了防守我不认为他有比KG好以外... 12/07 13:14
37F:→ knare:我只觉得他是一把双面两刄刀...不适合做全队主力攻防... 12/07 13:16
38F:推 jjkk:靠背两老就会被寄生赛迷扣帽说是反串啊 12/07 16:26
39F:→ jjkk:反而靠背kidd一大堆?这阵容又老又伤是要他怎麽带 12/07 16:28
40F:推 MARVELHERO:麻烦版主,别让一些从没支持过篮网的继续废话... 12/07 16:37
41F:→ MARVELHERO:连YK至少始终如一支持KIDD,一些人从来没支持过篮网任 12/07 16:38
42F:→ MARVELHERO:何球员或球队的,却一直跑来乱... 12/07 16:39
43F:推 unbomb:YK始终如一支持KIDD? 楼上是说笑话吗? 12/07 16:41
44F:→ unbomb:这个YK来历板上很多人都很清楚 12/07 16:41
45F:推 MARVELHERO:至少他是反串的支持...有些人根本就是来呛和嘴炮。. 12/07 16:42
46F:→ knare:即使一堆伤兵...真的和其他队实力差距20~30分这麽远吗??? 12/07 17:17
47F:推 nwomute:冷笑话那些菜都可以在西区超过5成了..教练没问题? 12/07 18:32
48F:推 KidNo5:说YK支持KIDD的? 反串也算支持? 这甚麽定义 12/08 01:36
49F:→ KidNo5:把KIDD换掉OK我很支持 但YK算支持KIDD我她X一点也不支持 12/08 01:37
50F:→ KidNo5:他这样算支持 那你讲的那些人也都算 请检视一下逻辑 12/08 01:38
51F:推 MARVELHERO:不一样好吗。.. 12/08 09:09
52F:→ MARVELHERO:一个是嘴巴上支持,心里不支持,一个是不论嘴巴或心理 12/08 09:09
53F:→ MARVELHERO:都不支持,我宁可看YK,也不想看那些从头到尾没说过好 12/08 09:10
54F:→ MARVELHERO:话的 12/08 09:10
55F:→ MARVELHERO:说得明白点,他的这种玩法,换个帐号支持LIN,就变疯狂 12/08 09:11
56F:→ MARVELHERO:FANS了.. 12/08 09:11
57F:→ MARVELHERO:就狂酸火箭队其他人,你根本不知道他是反串 12/08 09:12
58F:推 unbomb:篮网版会有人宁可看YK.....哈 12/08 09:24
59F:推 KidNo5:我的天哪....拜托你....他是故意假装成疯狂fans来抹黑kidd 12/08 09:31
60F:→ KidNo5:这样你宁愿看他? 如果有这种人"支持"KG或PP或JJ 你会接受? 12/08 09:33
61F:推 MARVELHERO:接受阿,为何不接受,我最讨厌那种一个版说好话,一个 12/08 09:40
62F:→ MARVELHERO:版说坏话的那种 12/08 09:41
63F:→ MARVELHERO:说得明白点,这种老牌球星,有没反串已经没差了 12/08 09:41
64F:→ MARVELHERO:DW KG PP就算没人反串还不一样天天被酸 12/08 09:43
65F:→ MARVELHERO:毒瘤 赃男人 绿血人 12/08 09:43
66F:推 MARVELHERO:始终如一的反串当疯狂粉丝,被看出来还继续当我还比较 12/08 09:46
67F:→ MARVELHERO:喜欢 12/08 09:46
68F:→ MARVELHERO:比那种双面人,或是被看出是反串就装死的,好太多了 12/08 09:47
69F:→ monmo:无论如何 都不要把YK当支持 他其实可以直接水桶了 12/08 09:50
70F:→ monmo:你觉得有人比这种更糟 不代表这种家伙就该接受 12/08 09:53
71F:推 KidNo5:他只是不用YK这个ID讲坏话 带个面具你就相信他是fans? 12/08 09:53
72F:→ monmo:这种在总版虎搞乱搞的白烂货色 我是没差 但迟早会为真正 12/08 09:54
73F:→ monmo:支持篮网的球迷带来麻烦...冲着他反串杠上篮网的舆论 12/08 09:54
74F:推 MARVELHERO:如果要桶,就把那些连反串都称不上只会谩骂桶一桶 12/08 09:54
75F:→ MARVELHERO:不燃怎麽办,只能接受阿 12/08 09:54
76F:→ monmo:凭什麽要其他版友概括承受? 不是每个人都受过爵士版训练 12/08 09:55
77F:→ monmo:那种谩骂的你还能说是言论自由 不理就算了 反正是不支持的声 12/08 09:55
78F:→ monmo:音 这种来害你版的居心更不良 你要分清楚 12/08 09:56
79F:→ monmo:我只能跟你说 你支持YK这件事已经是被来酸的气到走火入魔 12/08 09:56
80F:→ monmo:那已经本末倒置了 来谩骂的还没害你篮网的居心哩! 12/08 09:57
81F:推 MARVELHERO:篮网其实也没什麽好害的了... 12/08 09:59
82F:→ MARVELHERO:目前已经是NBA史上最贵笑话了... 12/08 09:59
83F:推 monmo:一码归一码 笑话归笑话 凭什麽他去总板乱要算在篮网版上? 12/08 10:01
84F:→ monmo:你有在看总版 难道这麽简单的东西会看不出来? 12/08 10:02
85F:推 MARVELHERO:根本没人把他做的事当篮网版头上阿...... 12/08 10:02
86F:→ MARVELHERO:就是这种人我才能接受,大家都知道他是反串 12/08 10:03
87F:→ MARVELHERO:他还能坚持不懈 12/08 10:03
88F:→ MARVELHERO:捣乱的心态始终如一 12/08 10:03
89F:推 unbomb:其实"YK帐号那些某队老球迷",是想酸Kidd和我们这些Kidd迷 12/08 10:03
90F:→ monmo:你看一下推文好吗!? 哪没有人把他算篮网上!? 12/08 10:04
91F:→ unbomb:抱歉 算在篮网头上了,但是很抱歉我不能接受YK帐号"那些人" 12/08 10:04
92F:→ monmo:不 这个YK只是个新申请的小白 12/08 10:04
93F:→ MARVELHERO:推文是酸篮网没错啊,但事实上就跟酸柯比和LIN一样 12/08 10:04
94F:→ MARVELHERO:目标是人 12/08 10:05
95F:→ monmo:他甚至连是不是要酸Kidd都不一定 只是以为这样很好玩的中二 12/08 10:05
96F:→ MARVELHERO:而不是球员或球队 12/08 10:05
97F:→ monmo:..........你已经很资深了 不该这麽浅 那些都会算在篮网版上 12/08 10:06
98F:→ MARVELHERO:版主到目前为止,都没处理,不就变相代表接受了吗 12/08 10:06
99F:→ monmo:你以为以前真的YK被认为是马刺版主时 马刺版没被牵连? 12/08 10:06
100F:→ monmo:总版版主又不是篮网版主 你在开什麽玩笑? 12/08 10:07
101F:推 unbomb:版主要如何处理? YK的文章违法到哪一条板规了 12/08 10:07
102F:→ MARVELHERO:而且,篮网版目前我看不出有哪位是因为YK来乱 12/08 10:07
103F:→ monmo:算了随便你啦 你要支持YK是你的事 版友都贴给你看了 12/08 10:08
104F:→ MARVELHERO:我们有版规吗?这里不就版主说了算... 12/08 10:08
105F:→ MARVELHERO:谁支持YK阿 12/08 10:08
106F:→ MARVELHERO:这是比较级 12/08 10:08
107F:→ monmo:有多少版友被他搞到不爽这最基本的你不看 12/08 10:08
108F:→ MARVELHERO:而不是绝对,在版主不处理情况下,我能接受 12/08 10:09
109F:→ MARVELHERO:那就够捅了阿 12/08 10:09
110F:→ MARVELHERO:如果真很多版友被他搞到不爽,版主就直接捅了阿 12/08 10:09
111F:→ kaede0711:真的差很多,反串这种行为会红就是因为耍中二还没人抵制 12/08 13:10
112F:→ kaede0711:谩骂充其量就是表态不支持而已,反串只会让一些中立的更 12/08 13:12
113F:→ kaede0711:讨厌你的球队 12/08 13:13
114F:→ knare:看完公鹿这场...真希望快换教练~~~~ 12/08 13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