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mo (Gentleman monmo)
看板Nets
標題[心得] 不解之謎
時間Fri Dec 6 11:20:38 2013
1.季前賽跟季初的跑動&傳球流動跑哪去了?
這不是Kidd季前堅持的!?
或許是戰績壓力 讓他想靠球星威能
但其他人都不跑動還是很怪? 打in-out總可以有些掩護跑位單檔吧!?
同樣是輸球 與其iso iso iso
真的還不如拿來練跑位 團隊進攻
iso去年的籃網已經證明靠著這樣的主力/技能距離有限
而且如果真的要打iso 那PJ繼續就好了 空間配置比現在還有效
P.S:現在我還真佩服起去年的Deron Lopez上半季PER聯盟前四 全年也至少前10
現在看來是多倚靠Deron協助他站位時(沒有助攻可賺)的分球
而去年一支沒外線又很倚重Iso的球隊 他還有耐心繼續串
我現在只希望他養好傷後霸道一點 就扛起自己主導球隊的責任 給我硬起來!
2.防守問題 球員一定有 因為現在陣中擅防守的大概只有KG(但受年紀影響)
其他人單防都自顧不暇了...Kidd也許真的防守很好 但不能把所有人視為自己那樣
球員問題之外 總教練的問題是一定更大的 舉例錫箔度的體系
進去防守普普的球員都可以得到團隊上的改善
但籃網(這也是最大謎團) 今年以來不要看太多
隨機看慘敗的3場比賽(大概有個7~8場吧)就好 一般鍵盤鄉民都可以看出
籃網就是死在內線過度內縮 結果反而想守兩分不斷失兩分或三分 外線被射爆
如果是一節 那打到第四節還是被同樣問題困擾 教練已經有點反應過慢
而如果是一場也許還能當作繳學費 但是連續每場慘敗都是一樣問題
那為什麼到今天第四節我還是看到一群人強邊一人切入3~4人去協防的戲碼呢!?
法禿被左遷之前 防守還比較有空間感了
Kidd完全執政後這2場 我看到是過度協防壞毛病不改情況下還打區域站位.......
然後就是一直射 繼續漏 漏完繼續射 射完繼續漏 你不煩我看Repeat跳針都煩了......
我不相信Kidd如果每天嘶吼"他媽的給我專心盯好你的人不要都去包夾!"
連續幹譙個10場 還會是這種情況!!
3.球隊目標是什麼?
我想應該是奪冠吧?
傷兵也是一回事 可是我們的調度 常常把去年跟今年季初三小強至少放2個
然後加上Pulmlee上場 這簡直是NCAA等級呀... 我很希望Pulmlee養好出頭
但是現階段他在防守判斷戰位跟進攻端Finish還只是大學球員等級
有些時候該讓他上 但Evans你完全冰著也不對呀!?
去年籃網只靠Lopez/Evans不也扛的還算可以交代
有時候整組擺上去沒半個進攻核心
(或者說 戰術也沒核心感 全隊有核心感的只有把球給JJ把球給Lopez把球給Blatche...)
像Taylor有時候是非戰之罪 幹! 隊友都切不進去或丟炸彈
放眼望去場上搞不好自己出手能力最強 能怎辦!?
調度是開始沒有老是跳Tone了...問題是Tone對不對也該檢討一下吧!?
說起來PP受傷後 反而是三小強算比較上進的
他們已經做了他們定位得給個代價
而且你仔細看 這3個通常被冰在板凳最末端的
其實往往是球隊中跑位最勤的......=.=
4.媒體是找不到老闆嗎? 一句話都不吭不科學呀!
還是說戰鬥民族中的菁英分子 抗壓力就是這麼坑爹的強大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1.48
※ 編輯: monmo 來自: 220.128.141.48 (12/06 11:22)
1F:→ monmo:附帶一提 如果AK之後健康 有機會的話Tele/Shenglia/Jet 12/06 11:26
2F:→ monmo:我認為都是可以拿來交易的籌碼 不補外線射手不行了 12/06 11:27
3F:→ monmo:去年問題延續到現在 AA帶來補充但還遠遠不夠 別人家可以 12/06 11:27
4F:→ monmo:靠著狂砍三分拉開距離 籃網卻沒有能力靠這個追懸殊分數 12/06 11:27
5F:推 DeronBestPG:話說JET都沒上也是傷? 12/06 11:29
6F:→ monmo:附帶一提 總算有一點點好消息 Deron也許下週二就能復出 12/06 11:29
7F:→ monmo:JET受傷壓 跟AK都是屬於還不確定歸期的 話說PP是骨折 12/06 11:30
8F:→ monmo:不過今天坐場邊看來還好 是動完刀了還是怎樣? 12/06 11:30
9F:推 yzuboy:加油阿 Q_Q 12/06 11:30
10F:→ DeronBestPG:然後節奏看得很痛苦,超悶 12/06 11:30
12F:→ monmo:其實已經蠻強的了......Orz 12/06 11:31
13F:噓 jason7361:Kidd快下台吧。。。 12/06 11:32
14F:推 imkidding:現在的控衛好大一個洞啊 12/06 11:33
15F:推 MARVELHERO:樓上不會是新創帳號吧..... 12/06 11:35
16F:推 Dragonborn:老實說現在寧可回去看青賽的比賽了… 12/06 11:38
※ 編輯: monmo 來自: 220.128.141.48 (12/06 11:47)
17F:推 MARVELHERO:有人說老闆賭外圍~~~~~~HAAAAAAAAAAA 12/06 11:48
18F:推 john61318:看BOS的比賽就是看綜藝台阿 看AB觀念大將的表演 12/06 11:49
19F:→ monmo:接下來打爐主公鹿 這場如果再.......... 12/06 11:50
20F:推 MARVELHERO:Kidd沒走,拜託繼續輸謝謝 12/06 11:51
21F:推 vladmir:只有看幾場BOS的比賽 覺得只要AB少持球 進攻就變很順 12/06 11:51
22F:→ MARVELHERO:贏了只代表我們能贏爐主跟本沒屁用 12/06 11:51
23F:推 species:其實我覺得PJ還不錯 12/06 11:51
24F:→ MARVELHERO:今天籃網5000萬球隊,Kidd帶隊我能接受讓他練 12/06 11:52
25F:→ monmo:PJ沒甚麼好嫌 就只是不夠好 臨場經驗也還不夠 12/06 11:54
26F:→ monmo:不過跟現在比起來怎樣都比較合理......Orz 12/06 11:54
27F:噓 knare:先發後補訂位不明,可以快換教練嗎 12/06 12:07
28F:推 vladmir:進攻方面 我覺得除了Lopez以外其他先發都當自己是第四或 12/06 12:07
29F:→ vladmir:第五進攻點 打的太過保守 12/06 12:07
31F:推 MARVELHERO:佛心啊! 12/06 12:50
32F:→ MARVELHERO:花大筆奢侈稅給全NBA分,又幫忙搶狀元,好老闆! 12/06 12:51
33F:→ MARVELHERO:NBA多一點這種老闆,絕對歡迎 12/06 12:51
34F:推 ulitachi:如果再讓Kidd帶下去 籃網這季就GG 12/06 12:57
35F:→ ulitachi:這兩場慘敗都是一樣的問題 完全沒有改善的跡象 12/06 12:59
36F:推 bow231:俄佬這抗壓力也太可怕 他也聰明 先神隱一陣子就對了 12/06 13:18
37F:推 larson:難道說....老闆戀愛了嗎? 12/06 18:45
38F:→ kaede0711:想結婚了吧 12/06 19:19
39F:推 kiddgogogo:遑論Kidd到底能不能當個好教練,以現在的戰績跟氣氛 12/06 21:24
40F:→ kiddgogogo:不換教練真的說不過去 12/06 21:24
41F:推 species:簽Kidd是商業決定 以季票銷售來說也成功了 12/07 01:46
42F:→ species:現在就認賠殺出有礙面子 只好先犧牲球迷 12/07 01:47
43F:推 NetsFan:現在 Kidd 有點在亂搞~~ 12/07 08:15
44F:推 ulitachi:今天公鹿贏了 明天如果輸就真的墊底了 WTF 12/07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