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1.季前賽跟季初的跑動&傳球流動跑哪去了? 這不是Kidd季前堅持的!? 或許是戰績壓力 讓他想靠球星威能 但其他人都不跑動還是很怪? 打in-out總可以有些掩護跑位單檔吧!? 同樣是輸球 與其iso iso iso 真的還不如拿來練跑位 團隊進攻 iso去年的籃網已經證明靠著這樣的主力/技能距離有限 而且如果真的要打iso 那PJ繼續就好了 空間配置比現在還有效 P.S:現在我還真佩服起去年的Deron Lopez上半季PER聯盟前四 全年也至少前10 現在看來是多倚靠Deron協助他站位時(沒有助攻可賺)的分球 而去年一支沒外線又很倚重Iso的球隊 他還有耐心繼續串 我現在只希望他養好傷後霸道一點 就扛起自己主導球隊的責任 給我硬起來! 2.防守問題 球員一定有 因為現在陣中擅防守的大概只有KG(但受年紀影響) 其他人單防都自顧不暇了...Kidd也許真的防守很好 但不能把所有人視為自己那樣 球員問題之外 總教練的問題是一定更大的 舉例錫箔度的體系 進去防守普普的球員都可以得到團隊上的改善 但籃網(這也是最大謎團) 今年以來不要看太多 隨機看慘敗的3場比賽(大概有個7~8場吧)就好 一般鍵盤鄉民都可以看出 籃網就是死在內線過度內縮 結果反而想守兩分不斷失兩分或三分 外線被射爆 如果是一節 那打到第四節還是被同樣問題困擾 教練已經有點反應過慢 而如果是一場也許還能當作繳學費 但是連續每場慘敗都是一樣問題 那為什麼到今天第四節我還是看到一群人強邊一人切入3~4人去協防的戲碼呢!? 法禿被左遷之前 防守還比較有空間感了 Kidd完全執政後這2場 我看到是過度協防壞毛病不改情況下還打區域站位....... 然後就是一直射 繼續漏 漏完繼續射 射完繼續漏 你不煩我看Repeat跳針都煩了...... 我不相信Kidd如果每天嘶吼"他媽的給我專心盯好你的人不要都去包夾!" 連續幹譙個10場 還會是這種情況!! 3.球隊目標是什麼? 我想應該是奪冠吧? 傷兵也是一回事 可是我們的調度 常常把去年跟今年季初三小強至少放2個 然後加上Pulmlee上場 這簡直是NCAA等級呀... 我很希望Pulmlee養好出頭 但是現階段他在防守判斷戰位跟進攻端Finish還只是大學球員等級 有些時候該讓他上 但Evans你完全冰著也不對呀!? 去年籃網只靠Lopez/Evans不也扛的還算可以交代 有時候整組擺上去沒半個進攻核心 (或者說 戰術也沒核心感 全隊有核心感的只有把球給JJ把球給Lopez把球給Blatche...) 像Taylor有時候是非戰之罪 幹! 隊友都切不進去或丟炸彈 放眼望去場上搞不好自己出手能力最強 能怎辦!? 調度是開始沒有老是跳Tone了...問題是Tone對不對也該檢討一下吧!? 說起來PP受傷後 反而是三小強算比較上進的 他們已經做了他們定位得給個代價 而且你仔細看 這3個通常被冰在板凳最末端的 其實往往是球隊中跑位最勤的......=.= 4.媒體是找不到老闆嗎? 一句話都不吭不科學呀! 還是說戰鬥民族中的菁英分子 抗壓力就是這麼坑爹的強大!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1.48 ※ 編輯: monmo 來自: 220.128.141.48 (12/06 11:22)
1F:→ monmo:附帶一提 如果AK之後健康 有機會的話Tele/Shenglia/Jet 12/06 11:26
2F:→ monmo:我認為都是可以拿來交易的籌碼 不補外線射手不行了 12/06 11:27
3F:→ monmo:去年問題延續到現在 AA帶來補充但還遠遠不夠 別人家可以 12/06 11:27
4F:→ monmo:靠著狂砍三分拉開距離 籃網卻沒有能力靠這個追懸殊分數 12/06 11:27
5F:推 DeronBestPG:話說JET都沒上也是傷? 12/06 11:29
6F:→ monmo:附帶一提 總算有一點點好消息 Deron也許下週二就能復出 12/06 11:29
7F:→ monmo:JET受傷壓 跟AK都是屬於還不確定歸期的 話說PP是骨折 12/06 11:30
8F:→ monmo:不過今天坐場邊看來還好 是動完刀了還是怎樣? 12/06 11:30
9F:推 yzuboy:加油阿 Q_Q 12/06 11:30
10F:→ DeronBestPG:然後節奏看得很痛苦,超悶 12/06 11:30
11F:→ monmo:http://bbs.hupu.com/7152518.html Kidd表情還能維持笑容 12/06 11:31
12F:→ monmo:其實已經蠻強的了......Orz 12/06 11:31
13F:噓 jason7361:Kidd快下台吧。。。 12/06 11:32
14F:推 imkidding:現在的控衛好大一個洞啊 12/06 11:33
15F:推 MARVELHERO:樓上不會是新創帳號吧..... 12/06 11:35
16F:推 Dragonborn:老實說現在寧可回去看青賽的比賽了… 12/06 11:38
※ 編輯: monmo 來自: 220.128.141.48 (12/06 11:47)
17F:推 MARVELHERO:有人說老闆賭外圍~~~~~~HAAAAAAAAAAA 12/06 11:48
18F:推 john61318:看BOS的比賽就是看綜藝台阿 看AB觀念大將的表演 12/06 11:49
19F:→ monmo:接下來打爐主公鹿 這場如果再.......... 12/06 11:50
20F:推 MARVELHERO:Kidd沒走,拜託繼續輸謝謝 12/06 11:51
21F:推 vladmir:只有看幾場BOS的比賽 覺得只要AB少持球 進攻就變很順 12/06 11:51
22F:→ MARVELHERO:贏了只代表我們能贏爐主跟本沒屁用 12/06 11:51
23F:推 species:其實我覺得PJ還不錯 12/06 11:51
24F:→ MARVELHERO:今天籃網5000萬球隊,Kidd帶隊我能接受讓他練 12/06 11:52
25F:→ monmo:PJ沒甚麼好嫌 就只是不夠好 臨場經驗也還不夠 12/06 11:54
26F:→ monmo:不過跟現在比起來怎樣都比較合理......Orz 12/06 11:54
27F:噓 knare:先發後補訂位不明,可以快換教練嗎 12/06 12:07
28F:推 vladmir:進攻方面 我覺得除了Lopez以外其他先發都當自己是第四或 12/06 12:07
29F:→ vladmir:第五進攻點 打的太過保守 12/06 12:07
30F:推 sezna:老闆的話:http://voice.hupu.com/nba/1570077.html 12/06 12:41
31F:推 MARVELHERO:佛心啊! 12/06 12:50
32F:→ MARVELHERO:花大筆奢侈稅給全NBA分,又幫忙搶狀元,好老闆! 12/06 12:51
33F:→ MARVELHERO:NBA多一點這種老闆,絕對歡迎 12/06 12:51
34F:推 ulitachi:如果再讓Kidd帶下去 籃網這季就GG 12/06 12:57
35F:→ ulitachi:這兩場慘敗都是一樣的問題 完全沒有改善的跡象 12/06 12:59
36F:推 bow231:俄佬這抗壓力也太可怕 他也聰明 先神隱一陣子就對了 12/06 13:18
37F:推 larson:難道說....老闆戀愛了嗎? 12/06 18:45
38F:→ kaede0711:想結婚了吧 12/06 19:19
39F:推 kiddgogogo:遑論Kidd到底能不能當個好教練,以現在的戰績跟氣氛 12/06 21:24
40F:→ kiddgogogo:不換教練真的說不過去 12/06 21:24
41F:推 species:簽Kidd是商業決定 以季票銷售來說也成功了 12/07 01:46
42F:→ species:現在就認賠殺出有礙面子 只好先犧牲球迷 12/07 01:47
43F:推 NetsFan:現在 Kidd 有點在亂搞~~ 12/07 08:15
44F:推 ulitachi:今天公鹿贏了 明天如果輸就真的墊底了 WTF 12/07 14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