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1.季前赛跟季初的跑动&传球流动跑哪去了? 这不是Kidd季前坚持的!? 或许是战绩压力 让他想靠球星威能 但其他人都不跑动还是很怪? 打in-out总可以有些掩护跑位单档吧!? 同样是输球 与其iso iso iso 真的还不如拿来练跑位 团队进攻 iso去年的篮网已经证明靠着这样的主力/技能距离有限 而且如果真的要打iso 那PJ继续就好了 空间配置比现在还有效 P.S:现在我还真佩服起去年的Deron Lopez上半季PER联盟前四 全年也至少前10 现在看来是多倚靠Deron协助他站位时(没有助攻可赚)的分球 而去年一支没外线又很倚重Iso的球队 他还有耐心继续串 我现在只希望他养好伤後霸道一点 就扛起自己主导球队的责任 给我硬起来! 2.防守问题 球员一定有 因为现在阵中擅防守的大概只有KG(但受年纪影响) 其他人单防都自顾不暇了...Kidd也许真的防守很好 但不能把所有人视为自己那样 球员问题之外 总教练的问题是一定更大的 举例锡箔度的体系 进去防守普普的球员都可以得到团队上的改善 但篮网(这也是最大谜团) 今年以来不要看太多 随机看惨败的3场比赛(大概有个7~8场吧)就好 一般键盘乡民都可以看出 篮网就是死在内线过度内缩 结果反而想守两分不断失两分或三分 外线被射爆 如果是一节 那打到第四节还是被同样问题困扰 教练已经有点反应过慢 而如果是一场也许还能当作缴学费 但是连续每场惨败都是一样问题 那为什麽到今天第四节我还是看到一群人强边一人切入3~4人去协防的戏码呢!? 法秃被左迁之前 防守还比较有空间感了 Kidd完全执政後这2场 我看到是过度协防坏毛病不改情况下还打区域站位....... 然後就是一直射 继续漏 漏完继续射 射完继续漏 你不烦我看Repeat跳针都烦了...... 我不相信Kidd如果每天嘶吼"他妈的给我专心盯好你的人不要都去包夹!" 连续干谯个10场 还会是这种情况!! 3.球队目标是什麽? 我想应该是夺冠吧? 伤兵也是一回事 可是我们的调度 常常把去年跟今年季初三小强至少放2个 然後加上Pulmlee上场 这简直是NCAA等级呀... 我很希望Pulmlee养好出头 但是现阶段他在防守判断战位跟进攻端Finish还只是大学球员等级 有些时候该让他上 但Evans你完全冰着也不对呀!? 去年篮网只靠Lopez/Evans不也扛的还算可以交代 有时候整组摆上去没半个进攻核心 (或者说 战术也没核心感 全队有核心感的只有把球给JJ把球给Lopez把球给Blatche...) 像Taylor有时候是非战之罪 干! 队友都切不进去或丢炸弹 放眼望去场上搞不好自己出手能力最强 能怎办!? 调度是开始没有老是跳Tone了...问题是Tone对不对也该检讨一下吧!? 说起来PP受伤後 反而是三小强算比较上进的 他们已经做了他们定位得给个代价 而且你仔细看 这3个通常被冰在板凳最末端的 其实往往是球队中跑位最勤的......=.= 4.媒体是找不到老板吗? 一句话都不吭不科学呀! 还是说战斗民族中的菁英分子 抗压力就是这麽坑爹的强大!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1.48 ※ 编辑: monmo 来自: 220.128.141.48 (12/06 11:22)
1F:→ monmo:附带一提 如果AK之後健康 有机会的话Tele/Shenglia/Jet 12/06 11:26
2F:→ monmo:我认为都是可以拿来交易的筹码 不补外线射手不行了 12/06 11:27
3F:→ monmo:去年问题延续到现在 AA带来补充但还远远不够 别人家可以 12/06 11:27
4F:→ monmo:靠着狂砍三分拉开距离 篮网却没有能力靠这个追悬殊分数 12/06 11:27
5F:推 DeronBestPG:话说JET都没上也是伤? 12/06 11:29
6F:→ monmo:附带一提 总算有一点点好消息 Deron也许下周二就能复出 12/06 11:29
7F:→ monmo:JET受伤压 跟AK都是属於还不确定归期的 话说PP是骨折 12/06 11:30
8F:→ monmo:不过今天坐场边看来还好 是动完刀了还是怎样? 12/06 11:30
9F:推 yzuboy:加油阿 Q_Q 12/06 11:30
10F:→ DeronBestPG:然後节奏看得很痛苦,超闷 12/06 11:30
11F:→ monmo:http://bbs.hupu.com/7152518.html Kidd表情还能维持笑容 12/06 11:31
12F:→ monmo:其实已经蛮强的了......Orz 12/06 11:31
13F:嘘 jason7361:Kidd快下台吧。。。 12/06 11:32
14F:推 imkidding:现在的控卫好大一个洞啊 12/06 11:33
15F:推 MARVELHERO:楼上不会是新创帐号吧..... 12/06 11:35
16F:推 Dragonborn:老实说现在宁可回去看青赛的比赛了… 12/06 11:38
※ 编辑: monmo 来自: 220.128.141.48 (12/06 11:47)
17F:推 MARVELHERO:有人说老板赌外围~~~~~~HAAAAAAAAAAA 12/06 11:48
18F:推 john61318:看BOS的比赛就是看综艺台阿 看AB观念大将的表演 12/06 11:49
19F:→ monmo:接下来打炉主公鹿 这场如果再.......... 12/06 11:50
20F:推 MARVELHERO:Kidd没走,拜托继续输谢谢 12/06 11:51
21F:推 vladmir:只有看几场BOS的比赛 觉得只要AB少持球 进攻就变很顺 12/06 11:51
22F:→ MARVELHERO:赢了只代表我们能赢炉主跟本没屁用 12/06 11:51
23F:推 species:其实我觉得PJ还不错 12/06 11:51
24F:→ MARVELHERO:今天篮网5000万球队,Kidd带队我能接受让他练 12/06 11:52
25F:→ monmo:PJ没甚麽好嫌 就只是不够好 临场经验也还不够 12/06 11:54
26F:→ monmo:不过跟现在比起来怎样都比较合理......Orz 12/06 11:54
27F:嘘 knare:先发後补订位不明,可以快换教练吗 12/06 12:07
28F:推 vladmir:进攻方面 我觉得除了Lopez以外其他先发都当自己是第四或 12/06 12:07
29F:→ vladmir:第五进攻点 打的太过保守 12/06 12:07
30F:推 sezna:老板的话:http://voice.hupu.com/nba/1570077.html 12/06 12:41
31F:推 MARVELHERO:佛心啊! 12/06 12:50
32F:→ MARVELHERO:花大笔奢侈税给全NBA分,又帮忙抢状元,好老板! 12/06 12:51
33F:→ MARVELHERO:NBA多一点这种老板,绝对欢迎 12/06 12:51
34F:推 ulitachi:如果再让Kidd带下去 篮网这季就GG 12/06 12:57
35F:→ ulitachi:这两场惨败都是一样的问题 完全没有改善的迹象 12/06 12:59
36F:推 bow231:俄佬这抗压力也太可怕 他也聪明 先神隐一阵子就对了 12/06 13:18
37F:推 larson:难道说....老板恋爱了吗? 12/06 18:45
38F:→ kaede0711:想结婚了吧 12/06 19:19
39F:推 kiddgogogo:遑论Kidd到底能不能当个好教练,以现在的战绩跟气氛 12/06 21:24
40F:→ kiddgogogo:不换教练真的说不过去 12/06 21:24
41F:推 species:签Kidd是商业决定 以季票销售来说也成功了 12/07 01:46
42F:→ species:现在就认赔杀出有碍面子 只好先牺牲球迷 12/07 01:47
43F:推 NetsFan:现在 Kidd 有点在乱搞~~ 12/07 08:15
44F:推 ulitachi:今天公鹿赢了 明天如果输就真的垫底了 WTF 12/07 14:3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