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mo (Gentleman monmo)
看板Nets
标题[心得] 不解之谜
时间Fri Dec 6 11:20:38 2013
1.季前赛跟季初的跑动&传球流动跑哪去了?
这不是Kidd季前坚持的!?
或许是战绩压力 让他想靠球星威能
但其他人都不跑动还是很怪? 打in-out总可以有些掩护跑位单档吧!?
同样是输球 与其iso iso iso
真的还不如拿来练跑位 团队进攻
iso去年的篮网已经证明靠着这样的主力/技能距离有限
而且如果真的要打iso 那PJ继续就好了 空间配置比现在还有效
P.S:现在我还真佩服起去年的Deron Lopez上半季PER联盟前四 全年也至少前10
现在看来是多倚靠Deron协助他站位时(没有助攻可赚)的分球
而去年一支没外线又很倚重Iso的球队 他还有耐心继续串
我现在只希望他养好伤後霸道一点 就扛起自己主导球队的责任 给我硬起来!
2.防守问题 球员一定有 因为现在阵中擅防守的大概只有KG(但受年纪影响)
其他人单防都自顾不暇了...Kidd也许真的防守很好 但不能把所有人视为自己那样
球员问题之外 总教练的问题是一定更大的 举例锡箔度的体系
进去防守普普的球员都可以得到团队上的改善
但篮网(这也是最大谜团) 今年以来不要看太多
随机看惨败的3场比赛(大概有个7~8场吧)就好 一般键盘乡民都可以看出
篮网就是死在内线过度内缩 结果反而想守两分不断失两分或三分 外线被射爆
如果是一节 那打到第四节还是被同样问题困扰 教练已经有点反应过慢
而如果是一场也许还能当作缴学费 但是连续每场惨败都是一样问题
那为什麽到今天第四节我还是看到一群人强边一人切入3~4人去协防的戏码呢!?
法秃被左迁之前 防守还比较有空间感了
Kidd完全执政後这2场 我看到是过度协防坏毛病不改情况下还打区域站位.......
然後就是一直射 继续漏 漏完继续射 射完继续漏 你不烦我看Repeat跳针都烦了......
我不相信Kidd如果每天嘶吼"他妈的给我专心盯好你的人不要都去包夹!"
连续干谯个10场 还会是这种情况!!
3.球队目标是什麽?
我想应该是夺冠吧?
伤兵也是一回事 可是我们的调度 常常把去年跟今年季初三小强至少放2个
然後加上Pulmlee上场 这简直是NCAA等级呀... 我很希望Pulmlee养好出头
但是现阶段他在防守判断战位跟进攻端Finish还只是大学球员等级
有些时候该让他上 但Evans你完全冰着也不对呀!?
去年篮网只靠Lopez/Evans不也扛的还算可以交代
有时候整组摆上去没半个进攻核心
(或者说 战术也没核心感 全队有核心感的只有把球给JJ把球给Lopez把球给Blatche...)
像Taylor有时候是非战之罪 干! 队友都切不进去或丢炸弹
放眼望去场上搞不好自己出手能力最强 能怎办!?
调度是开始没有老是跳Tone了...问题是Tone对不对也该检讨一下吧!?
说起来PP受伤後 反而是三小强算比较上进的
他们已经做了他们定位得给个代价
而且你仔细看 这3个通常被冰在板凳最末端的
其实往往是球队中跑位最勤的......=.=
4.媒体是找不到老板吗? 一句话都不吭不科学呀!
还是说战斗民族中的菁英分子 抗压力就是这麽坑爹的强大!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1.48
※ 编辑: monmo 来自: 220.128.141.48 (12/06 11:22)
1F:→ monmo:附带一提 如果AK之後健康 有机会的话Tele/Shenglia/Jet 12/06 11:26
2F:→ monmo:我认为都是可以拿来交易的筹码 不补外线射手不行了 12/06 11:27
3F:→ monmo:去年问题延续到现在 AA带来补充但还远远不够 别人家可以 12/06 11:27
4F:→ monmo:靠着狂砍三分拉开距离 篮网却没有能力靠这个追悬殊分数 12/06 11:27
5F:推 DeronBestPG:话说JET都没上也是伤? 12/06 11:29
6F:→ monmo:附带一提 总算有一点点好消息 Deron也许下周二就能复出 12/06 11:29
7F:→ monmo:JET受伤压 跟AK都是属於还不确定归期的 话说PP是骨折 12/06 11:30
8F:→ monmo:不过今天坐场边看来还好 是动完刀了还是怎样? 12/06 11:30
9F:推 yzuboy:加油阿 Q_Q 12/06 11:30
10F:→ DeronBestPG:然後节奏看得很痛苦,超闷 12/06 11:30
12F:→ monmo:其实已经蛮强的了......Orz 12/06 11:31
13F:嘘 jason7361:Kidd快下台吧。。。 12/06 11:32
14F:推 imkidding:现在的控卫好大一个洞啊 12/06 11:33
15F:推 MARVELHERO:楼上不会是新创帐号吧..... 12/06 11:35
16F:推 Dragonborn:老实说现在宁可回去看青赛的比赛了… 12/06 11:38
※ 编辑: monmo 来自: 220.128.141.48 (12/06 11:47)
17F:推 MARVELHERO:有人说老板赌外围~~~~~~HAAAAAAAAAAA 12/06 11:48
18F:推 john61318:看BOS的比赛就是看综艺台阿 看AB观念大将的表演 12/06 11:49
19F:→ monmo:接下来打炉主公鹿 这场如果再.......... 12/06 11:50
20F:推 MARVELHERO:Kidd没走,拜托继续输谢谢 12/06 11:51
21F:推 vladmir:只有看几场BOS的比赛 觉得只要AB少持球 进攻就变很顺 12/06 11:51
22F:→ MARVELHERO:赢了只代表我们能赢炉主跟本没屁用 12/06 11:51
23F:推 species:其实我觉得PJ还不错 12/06 11:51
24F:→ MARVELHERO:今天篮网5000万球队,Kidd带队我能接受让他练 12/06 11:52
25F:→ monmo:PJ没甚麽好嫌 就只是不够好 临场经验也还不够 12/06 11:54
26F:→ monmo:不过跟现在比起来怎样都比较合理......Orz 12/06 11:54
27F:嘘 knare:先发後补订位不明,可以快换教练吗 12/06 12:07
28F:推 vladmir:进攻方面 我觉得除了Lopez以外其他先发都当自己是第四或 12/06 12:07
29F:→ vladmir:第五进攻点 打的太过保守 12/06 12:07
31F:推 MARVELHERO:佛心啊! 12/06 12:50
32F:→ MARVELHERO:花大笔奢侈税给全NBA分,又帮忙抢状元,好老板! 12/06 12:51
33F:→ MARVELHERO:NBA多一点这种老板,绝对欢迎 12/06 12:51
34F:推 ulitachi:如果再让Kidd带下去 篮网这季就GG 12/06 12:57
35F:→ ulitachi:这两场惨败都是一样的问题 完全没有改善的迹象 12/06 12:59
36F:推 bow231:俄佬这抗压力也太可怕 他也聪明 先神隐一阵子就对了 12/06 13:18
37F:推 larson:难道说....老板恋爱了吗? 12/06 18:45
38F:→ kaede0711:想结婚了吧 12/06 19:19
39F:推 kiddgogogo:遑论Kidd到底能不能当个好教练,以现在的战绩跟气氛 12/06 21:24
40F:→ kiddgogogo:不换教练真的说不过去 12/06 21:24
41F:推 species:签Kidd是商业决定 以季票销售来说也成功了 12/07 01:46
42F:→ species:现在就认赔杀出有碍面子 只好先牺牲球迷 12/07 01:47
43F:推 NetsFan:现在 Kidd 有点在乱搞~~ 12/07 08:15
44F:推 ulitachi:今天公鹿赢了 明天如果输就真的垫底了 WTF 12/07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