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08:00開打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... 連結 http://goo.gl/aEI7o5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2
1F:→ FOB5566:lopez一開始被蓋大鍋 12/06 08:21
2F:→ FOB5566:kgggggggggggggggg 12/06 08:22
3F:→ kaede0711:KG這球帥 12/06 08:23
4F:→ FOB5566:進攻真沒戰術 12/06 08:24
5F:→ FOB5566:lopez!!! 12/06 08:24
6F:推 jackysuyu:進攻真的都沒在跑戰術的 12/06 08:24
7F:→ FOB5566:aa最近手感好冷 12/06 08:26
8F:→ FOB5566:又被射爽爽... 12/06 08:27
9F:推 jackysuyu:外線防守還是很悲哀 12/06 08:28
10F:→ kaede0711:空檔把握度有夠低 12/06 08:28
11F:推 KIDDLEE:肥頓有點準 12/06 08:29
12F:→ KIDDLEE:身高優勢不打,搞什麼中投 12/06 08:29
13F:→ KIDDLEE:甜瓜還沒投到球。 12/06 08:31
14F:→ FOB5566:感覺場上沒人可以組織進攻... 12/06 08:32
15F:→ KIDDLEE:防守,防守!!!!! 12/06 08:32
16F:→ FOB5566:...第一節就崩潰了 12/06 08:33
17F:→ KIDDLEE:尼克手感發燙 12/06 08:33
18F:推 a4399726:Blatche投三分, 厲害厲害.... 12/06 08:33
19F:→ FOB5566:...barganani手感好燙 12/06 08:34
20F:→ a4399726:這場輸了接生小孩可以下課了 12/06 08:34
21F:→ a4399726:對面都矮一截不知道在那邊投什麼外線,把球給進去很難嗎 12/06 08:34
22F:→ a4399726:這球先把球塞進去遇到包夾外面立刻大空檔 12/06 08:35
23F:→ kaede0711:Lopez要球的位置也未免太外面= = 12/06 08:35
24F:推 KIDDLEE:空檔有啦!要把握 12/06 08:36
25F:→ kaede0711:對面果然也很兩光... 12/06 08:36
26F:→ a4399726:爛戰術完全浪費秋江審的mismatch跟Lopez的低位 12/06 08:37
27F:推 jackysuyu:看到這進攻真的悲劇越打越退步剛開季反而還打比較好 12/06 08:37
28F:→ a4399726:剛開季球的傳導還很順,後面就當機了 12/06 08:38
29F:→ kaede0711:欠缺能組織的人,PP之前算一半吧 12/06 08:38
30F:→ kaede0711:現在根本過半場就只能丟給JJ自己玩了 12/06 08:38
31F:推 KIDDLEE:準到有點扯 12/06 08:39
32F:推 a4399726:不把教練換掉,至少重新找過有用的進攻和防守助教吧 12/06 08:40
33F:→ kaede0711:兩罰沒進打鐵助攻= = 12/06 08:42
34F:推 KIDDLEE:好多了。終於有在守了 12/06 08:43
35F:推 a4399726:這樣打就對了阿, 就算沒進還可以買飯 12/06 08:45
36F:推 ignisfatuus:上十大了 = = 12/06 08:45
37F:推 KIDDLEE:我們有點慢熱,對面是ㄧ開始超熱 12/06 08:46
38F:推 jackysuyu:LOPEZ6個進攻籃板了 12/06 08:46
39F:→ kaede0711:對面也在亂打啊... 12/06 08:47
40F:推 KIDDLEE:有高度優勢 12/06 08:48
41F:→ jackysuyu:真的對面阿罵上來整個都亂了 12/06 08:48
42F:→ kaede0711:尼克禁區防守真的蠻悲劇的,差不多跟我們的外線防守一樣 12/06 08:49
43F:→ FOB5566:livvvvvvvvvvvvvvvvvvvvv 12/06 08:52
44F:推 ignisfatuus:poor D 12/06 08:52
45F:推 KIDDLEE:liv那防守是什麼鬼,老普有三分的... 12/06 08:53
46F:推 a4399726:我們後防不常撲外線,可能為了區域防守快速補防 12/06 08:55
47F:→ dick2238606:JJ腳~~~~~~~~ 12/06 08:57
48F:推 kaede0711:連JJ都要爆了嗎= = 12/06 08:57
49F:推 a4399726:除了阿拓的中鋒墳場外又要出現一個新傳說了嗎 12/06 08:58
50F:推 KIDDLEE:追兩分被倒吃三分... 12/06 09:01
51F:→ kaede0711:剛那球算難得有跑出戰術結果JJ果斷打鐵= = 12/06 09:02
52F:推 a4399726:好球阿!!!!!! 12/06 09:02
53F:→ FOB5566:teleeeeeeeeeeee 12/06 09:02
54F:→ KIDDLEE:tel!!!!!!! 12/06 09:02
55F:推 ignisfatuus:!! 12/06 09:03
56F:→ a4399726:Lopez越來越像TD了, 低位打開外面才有空檔 12/06 09:03
57F:→ kaede0711:這球漂亮,真的還是需要個射手 12/06 09:03
58F:推 jackysuyu:這個PLAY漂亮啊 12/06 09:03
59F:推 jayforever12:終於出現這種有組織的進攻了!!保持阿! 12/06 09:04
60F:→ kaede0711:這兩隊失誤未免也太多 12/06 09:08
61F:推 KIDDLEE:好大ㄧ槍 12/06 09:08
62F:推 ignisfatuus:防守比爛XD 12/06 09:09
63F:推 KIDDLEE:肉哥手感真好 12/06 09:13
64F:推 a4399726:Taylor一球在手歡樂無窮 12/06 09:16
65F:推 jackysuyu:Taylor今天有點腦衝 12/06 09:16
66F:推 KIDDLEE:槍王 12/06 09:17
67F:→ a4399726:加上對位肥頓都能被一步過.... 12/06 09:17
68F:推 ignisfatuus:這進攻有戰術嗎? 12/06 09:17
69F:→ kaede0711:這兩隊打得有夠難看 = = 12/06 09:18
70F:推 KIDDLEE:各種漏人,各種放槍 12/06 09:19
71F:→ KIDDLEE:的恐怖第三節要來囉! 12/06 09:19
72F:推 jackysuyu:這進攻有請教練來專門負責說真的我看不出有負責啥 12/06 09:20
73F:推 KIDDLEE:其他人要幫忙阿,只靠肉哥太累了,JJ快恢復 12/06 09:22
74F:→ kaede0711:當初沒簽到korver現在看來真傷,連個穩定外線都沒有 12/06 09:26
75F:推 monmo:第二節末段拉到3分還被拉開對老基那時的調度跟戰術真搖頭 12/06 09:28
76F:→ monmo:而且Kidd實在沒好好妥善利用高度優勢來打 尤其是Lopez 12/06 09:29
77F:推 faraday825:看了好傷心 一直在iso.....一點戰術都沒有 12/06 09:43
78F:推 ignisfatuus:好單調的進攻.... 12/06 09:44
79F:推 jerry213:這兩球也運太久... 都沒在跑位的 .... 12/06 09:44
80F:→ kaede0711:一直想落低位單打,位子要這麼外面 12/06 09:44
81F:→ kaede0711:真的要到位也傳不進去,有點慘 12/06 09:45
82F:→ jerry213:Kidd : 我的字典裡只有單打 ~ 12/06 09:45
83F:→ FOB5566:....被shumpert射爆 12/06 09:45
84F:→ faraday825:不看了....這樣的進攻和防守 還是別浪費時間 12/06 09:45
85F:推 KIDDLEE:第ㄧ節漏到第三節 12/06 09:45
86F:推 jayforever12:單打單打..漏人漏人 12/06 09:46
87F:推 a4399726:每隊遇到籃網外線都會爆氣,除了暴龍自己太鐵之外 12/06 09:46
88F:→ a4399726:繼續看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12/06 09:46
89F:→ jerry213:輸到北邊走的尼克 打到我們 都變身A級球隊啦 ~ 12/06 09:46
90F:→ faraday825:就繼續輸吧 看會不會換教練 不然沒救了..... 12/06 09:46
91F:推 ulitachi:當初kidd來放話不單打 結果現在只有單打戰術 靠 12/06 09:46
92F:→ jayforever12:一但對手命中率高起來,大概就要落後20分了 12/06 09:46
93F:→ kaede0711:這大概是高度較高的路人跟3分較準的路人對打的等級 12/06 09:47
94F:→ ulitachi:防守一直沒見有改善的跡象 12/06 09:47
95F:推 species:如果是兩年內奪冠 Kidd必須走 現在只是浪費時間 12/06 09:48
96F:推 monmo:看來Deron回來之前 Lopez不用想徹底發揮了 本身要位能力不夠 12/06 09:48
97F:→ monmo:好 又沒人能在好不容易要位時傳進去...Deron影響力被小看了 12/06 09:48
98F:→ kaede0711:Lopez只要位子要太外面這波大概就打不成了,他移動有夠慢 12/06 09:49
99F:→ monmo:Lopez本身要強硬點積極點要位跟移動腳步 不過我們外線悲劇 12/06 09:49
100F:推 KIDDLEE:肉包助攻 12/06 09:50
101F:→ monmo:也是原因 只有AA/JJ算過得去...偏偏現在外線為主 12/06 09:50
102F:推 jerry213:防守先做好再來求進攻吧 要一次兩邊好是不可能的 12/06 09:52
103F:推 bow231:對手幾個輕鬆轉移球 我們連人都對不到.. 12/06 09:52
104F:→ jerry213:現在光是防守就已經炸裂了 12/06 09:52
105F:→ kaede0711:對方有Melo,至少有個可以簡單做轉移的起點 12/06 09:53
106F:推 monmo:我搞不懂...明明今天是被三分射爆 又有身高優勢 12/06 09:53
107F:→ bow231:=而且這還是建立在尼克並沒有強力切入的後場ㄟ 12/06 09:53
108F:→ monmo:到底為啥要作類區域的防守不盯人!? 12/06 09:53
109F:→ kaede0711:仿佛看到90風格的進攻去硬碰現代防守模式一樣悲劇 12/06 09:53
110F:→ jerry213:不會有人懂Kidd的 ..... >"< 12/06 09:53
111F:→ monmo:不要再守區域了...媽的一直被球轉移就漏人呀 12/06 09:54
112F:→ kaede0711:看來尼克要止敗了 12/06 09:54
113F:→ monmo:要打區域要每個防守者都有不錯的空間感跟輪轉默契..... 12/06 09:54
114F:→ FOB5566:打哪隊都被電1x分以上 12/06 09:54
115F:→ jerry213:前幾場我也覺得應該是在調整適應 可是越看kidd越沒料.... 12/06 09:55
116F:推 bow231:什麼時候主場球迷會怒噓換教練呢 讓我們看下去 12/06 09:55
117F:推 jayforever12:終於要20分了 12/06 09:55
118F:→ monmo:第三節又爆了 而且沒能力拉逆轉....... 12/06 09:55
119F:推 ke14412000:整個進攻都是單打!! 哀= = 12/06 09:55
120F:推 KIDDLEE:小胖:我還是繼續休息好了 12/06 09:56
121F:→ kaede0711:今天主場球迷很開心啦,至少看尼克把爛隊電爆 12/06 09:56
122F:→ kaede0711:反正聽聲音尼克迷應該也不少 12/06 09:56
123F:推 jerriver3:看了今天真的是不怪教練也不行...一個戰術也沒有 12/06 09:56
124F:推 ke14412000:他幾時有戰術了!! 12/06 09:57
125F:→ kaede0711:開特力連戰術版都不會畫,不用考慮戰術問題了 12/06 09:58
126F:推 monmo:今天聽聲音尼克大舉入侵...俄佬還真挺得住氣...=.= 12/06 09:59
127F:推 ulitachi:希望這場過後 高層真的要有所作為 12/06 09:59
128F:推 john61318:有沒有那麼爛阿 媽的 12/06 09:59
129F:推 jerriver3:我是老基的球迷,但拜託他快閃人吧.. 12/06 09:59
130F:→ ulitachi:12月賽程 對球隊很重要 不能浪費時間了 12/06 10:00
131F:推 ke14412000:他當球員 真的不錯!!但是當教練 真的爛的可以 12/06 10:01
132F:→ kaede0711:整批教練團問題蠻大的,開特力調度無能,助教感覺也沒幫助 12/06 10:01
133F:→ kaede0711:不過球員自己本身也有問題,整團都鳥才可以濫成這樣 12/06 10:01
134F:→ kaede0711:考慮一下囧卡吧,他帶B咖特別厲害 12/06 10:01
135F:推 pohao522:Q3病 again ~ 12/06 10:01
136F:推 MARVELHERO:爽到爆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6 10:01
137F:→ kaede0711:至少要把節奏改善一下,這種外線節奏還打這麼慢 12/06 10:02
138F:→ MARVELHERO:一看這比數實在太爽了 12/06 10:02
139F:→ kaede0711:反正要先認清球員本身能力不足,再來是撤換教練團 12/06 10:03
140F:→ MARVELHERO:完全是我想要的劇本 12/06 10:03
141F:推 monmo:結果現在反而覺得ISO戰術也不是這麼簡單 還有Deron對籃網 12/06 10:03
142F:→ monmo:的影響力比我想像還大......=.= 12/06 10:03
143F:→ FOB5566:不看了 不開live了 每次都好悲劇... 12/06 10:04
144F:→ monmo:這節得分應該超慘 12/06 10:04
145F:→ FOB5566:少跌隆 場上感覺沒人可以組織進攻... 12/06 10:04
146F:推 jerry213:tempo真是慢到不行 XD ~ 不知道在沉穩什麼 12/06 10:04
147F:→ monmo:而且是在主場被德比對手大舉入侵然後成為笑柄王...-.- 12/06 10:05
148F:推 MARVELHERO:DW回來,就算把要死不活的籃網救活一半,去季後賽一樣 12/06 10:05
149F:→ MARVELHERO:被宰啦 12/06 10:05
150F:推 bow231:超扯 我們防阿罵還能讓他爆扣咧 啥小... 12/06 10:05
151F:→ vincentboy08:好慘........ 12/06 10:05
152F:→ MARVELHERO:今年沒有1.8億 沒有AK LIV AA KG PP 讓Kidd練練是沒差 12/06 10:06
153F:→ MARVELHERO:偏偏我們是史上最貴,也有些人投靠幫忙 12/06 10:06
154F:→ monmo:為什麼要把季初的流動也拔掉 這我也不懂...... 12/06 10:06
155F:推 john61318:只能近罰球而已嗎 12/06 10:06
156F:→ MARVELHERO:Kidd麻煩請你以後再來吧 12/06 10:06
157F:推 nwomute:已經變Jason Kidding了 12/06 10:07
158F:→ monmo:去年靠Deron硬扛組織的過多ISO都比現在戰力強...Orz 12/06 10:07
159F:→ john61318:以後場場下26+好了 12/06 10:07
160F:→ monmo:原因真的蠻多 Kidd執教 兩老狀態不如預期 傷兵 12/06 10:07
161F:推 jerriver3:球都沒流動,直接就交到單打球員手上然後全員看戲.... 12/06 10:08
162F:→ monmo:也許只能期望這些場次讓Deron知道他得跳出來當老大不可..-.- 12/06 10:08
163F:推 MARVELHERO:髮禿一走,對上3勝13敗的隊伍 5勝15敗的主場被宰30分 12/06 10:08
164F:→ MARVELHERO:這已經不是可以繼續等待 看下去的狀況了 12/06 10:09
165F:→ monmo:不要再用AA去扛Melo了根本是在逼死他 搞的Amare像太陽時一樣 12/06 10:09
166F:推 KIDDLEE:還沒30阿 ...25 12/06 10:10
167F:→ monmo:不過雙方比賽場數差到4場也...籃網全隊賭很大呀 12/06 10:10
168F:→ monmo:到現在還很沉的住氣的等傷兵這點已經很屌了 12/06 10:11
169F:推 jerriver3:尼克打得也沒多好,球流動也沒多順..居然能贏25分... 12/06 10:12
170F:→ kaede0711:如果開特力這場完沒被火就代表要看他帶一季了 12/06 10:12
171F:→ species:看來 沒打開電視是對的決定... 12/06 10:13
172F:推 KIDDLEE:尼克是沒打多好啦 不過三分準到爆就夠了 0.0 12/06 10:13
173F:→ KIDDLEE:我猜大概小胖回來打個幾場還是一樣 大概就下課了 12/06 10:14
174F:推 john61318:因為外線防守太爛了 12/06 10:14
175F:推 MARVELHERO:29........-1 12/06 10:15
176F:推 KIDDLEE:還撐得住 XD 12/06 10:16
177F:→ MARVELHERO:HAA 12/06 10:16
178F:→ kaede0711:這進攻真的太爛了,就算勉強做出機會還是照樣放槍 12/06 10:16
179F:→ kaede0711:只能靠劇場來衝人氣= = 12/06 10:17
180F:→ kaede0711:KG窮到剩這種WWE模式 12/06 10:18
181F:推 jerry213:是巴格先出腳吧 12/06 10:19
182F:→ kaede0711:先把Billy King火掉,找來囧卡或教皇,然後耐心等兩老退休 12/06 10:22
183F:→ kaede0711:籃網大概只剩這條路可以走 12/06 10:22
184F:推 monmo:巴格出腳也許不是故意 但之前被坐椅子先拉褲子是確定的 12/06 10:22
185F:推 jerry213:支持找史隆 ! 不過這邊有他討厭的人 T____T 12/06 10:23
186F:→ monmo:Sloan又不會討厭Deron 不要以訛傳訛...=.= 是籃網不找他 12/06 10:23
187F:→ monmo:他自己都難得表態了...現在機會少了 畢竟他回舊主當顧問 12/06 10:23
188F:→ monmo:爵士未來2~3年前景看好 很難...不過說真的看到現在替補 12/06 10:24
189F:→ monmo:得靠去年沒上場的Taylor/Shenglia也夠慘了 我也搞不懂 12/06 10:24
190F:推 MARVELHERO:30000000000000000 成就達成!!!!!!! 12/06 10:24
191F:→ monmo:Pulmlee是該練 但是這種攸關去留時候 他上的也太多癡漢太少 12/06 10:25
192F:推 ulitachi:現在就看老闆還有沒有耐性了 至少我們球迷已經受不了 12/06 10:26
193F:推 MARVELHERO:不會要40吧 12/06 10:27
194F:推 john61318:該是讓KG跟JJ都休息了 浪費體力折返跑 12/06 10:27
195F:推 monmo:是球員在表Kidd還是真的防守戰術這麼爛!? 一個外線腳步略切 12/06 10:28
196F:推 yzuboy:唉 KG 跟 PP被說的一文不值 ... 真難過 12/06 10:28
197F:→ monmo:內線縮四個 這沒有外線海空檔才有鬼! 這看錄影看不出來!? 12/06 10:28
198F:推 MARVELHERO:我們十大常客阿 12/06 10:30
199F:→ MARVELHERO:前面有一天的十大,我就推文說過這問題了 12/06 10:30
200F:推 vladmir:看球前先泡杯紅茶是對的ˊ_>ˋ 12/06 10:30
201F:→ MARVELHERO:8073那篇 12/06 10:30
202F:推 DeronBestPG:可切可灌可三分~ 12/06 10:31
203F:→ monmo:40的話老基可能真的會被砍了 12/06 10:34
204F:推 imkidding:控衛趕快簽個堪用的來吧... 12/06 10:34
205F:推 MARVELHERO:30還不砍阿?挖,那我去當教練就好了 12/06 10:35
206F:推 Anohi:推yzuboy 被說成這樣 真難過唉... 12/06 10:35
207F:→ MARVELHERO:我站在偶而叫個暫停,場上隨便打,大概也輸30分 12/06 10:35
208F:推 DeronBestPG:反正都會輸,先發上10分鐘交代就好 12/06 10:39
209F:→ DeronBestPG:剩下給Toko、Taylor、Plumlee、Tele打就好 12/06 10:40
210F:噓 YummyKidd:某人是怎樣??一直想把責任推給老基喔?? 12/06 10:41
211F:噓 Dragonborn:比較擔心Kidd下臺問題沒改善… 12/06 10:42
212F:推 MARVELHERO:至少不會更爛 12/06 10:42
213F:→ Dragonborn:yummy別煩好嗎 12/06 10:43
214F:→ MARVELHERO:現在很有可能會更爛 12/06 10:43
215F:噓 YummyKidd:傷兵問題這麼嚴重~~結果不看清事實只會怪老基?? 12/06 10:43
216F:推 monmo:你沒梗就不要這個時候白目 你人生有這麼失敗嗎!? 12/06 10:44
217F:→ YummyKidd:好笑~~老基上任沒多久有人跟來~~就貼老基車禍被禁賽來 12/06 10:45
218F:推 unbomb:哇 MARVELHERO快去應徵啊 12/06 10:46
219F:→ YummyKidd:消遣老基~~居然敢說這句話喔?? 12/06 10:46
220F:→ YummyKidd:看也知道傷兵問題~~整天扯老基怎樣煩不煩Y 12/06 10:46
221F:→ unbomb:Kidd自己下台吧,我想看看這群球員在場上這種防守態度 12/06 10:48
222F:→ unbomb:這種防守眼神...要是某些人口中的河流神人來了 會真的有救 12/06 10:49
223F:推 WILLY955230:KIDD真的蠻鳥的 12/06 10:50
224F:→ YummyKidd:老基不是禪師這種臨陣脫逃之人~~ 12/06 10:50
225F:推 king007:nets好慘... 12/06 10:50
226F:推 unbomb:Kidd下來吧,你在場上時 球員會跑位。 你在場邊時 這些球員 12/06 10:52
227F:→ unbomb:像木人柱。老年的Kidd雖然速度跟不上,但防守觀念跟態度都 12/06 10:53
228F:→ unbomb:比現在場上這些球員好..Kidd自己下吧,我真的想知道是誰的 12/06 10:54
229F:→ unbomb:問題 12/06 10:54
230F:噓 YummyKidd:好好思考一下OK?? 就算Kidd下了有什麼用??後來打好打壞 12/06 10:56
231F:→ YummyKidd:老基都會被現在的傷兵問題牽拖成不適任教練~~都這樣了 12/06 10:56
232F:→ YummyKidd:不如拖到DWPPAK全歸位吧!! 12/06 10:57
233F:→ YummyKidd:籃網本來就是集球星打球的~~球星們回來絕對有救~~現在 12/06 10:57
234F:推 blackdevil:啊不就就是戰術問題?kidd自己下來會跑是他的觀念較好 12/06 10:57
235F:→ blackdevil:,但那只是打遊擊戰跟本身能力不是戰術規劃 12/06 10:57
236F:→ YummyKidd:就是龍套一堆撐場面~~誰來帶還不都依樣~~ 12/06 10:57
237F:→ blackdevil:就算只有一半的球星也不該只有這樣的成績,擺明就是籃 12/06 10:59
238F:→ blackdevil:網在幫kidd付學費 12/06 10:59
239F:推 DeronBestPG:不用理YK啦,無視就好 12/06 11:01
240F:噓 YummyKidd:五星連線現在只剩JJ一個而已~~哪來的一半?? 12/06 11:01
241F:推 ulitachi:肉配汁表示 KG 表示 12/06 11:03
242F:→ kaede0711:重點是籃網現在遮掉名字根本沒球星 12/06 11:05
243F:→ kaede0711:菜比巴教練帶一群廖化,被電剛好而已 12/06 11:05
244F:→ species:Deron剛來的時候天賦更差 也不會場場blow out這是教練問題 12/06 11:37
245F:推 ke14412000:本來就是教練問題!!!他自己當球員時候 球的流動很順!!! 12/06 12:26
246F:→ ke14412000:當教練後!! 整個就是 ISO!! 12/06 12:26
247F:推 OGoTTe:YK反串迷很明顯沒在看比賽的 有看都知道球隊打得多糟糕 去 12/06 14:35
248F:→ OGoTTe:年傷病問題也很嚴重戰績卻好很多 別簽拖傷病 12/06 14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