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08:00开打 不期不待没有伤害... 连结 http://goo.gl/aEI7o5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2
1F:→ FOB5566:lopez一开始被盖大锅 12/06 08:21
2F:→ FOB5566:kgggggggggggggggg 12/06 08:22
3F:→ kaede0711:KG这球帅 12/06 08:23
4F:→ FOB5566:进攻真没战术 12/06 08:24
5F:→ FOB5566:lopez!!! 12/06 08:24
6F:推 jackysuyu:进攻真的都没在跑战术的 12/06 08:24
7F:→ FOB5566:aa最近手感好冷 12/06 08:26
8F:→ FOB5566:又被射爽爽... 12/06 08:27
9F:推 jackysuyu:外线防守还是很悲哀 12/06 08:28
10F:→ kaede0711:空档把握度有够低 12/06 08:28
11F:推 KIDDLEE:肥顿有点准 12/06 08:29
12F:→ KIDDLEE:身高优势不打,搞什麽中投 12/06 08:29
13F:→ KIDDLEE:甜瓜还没投到球。 12/06 08:31
14F:→ FOB5566:感觉场上没人可以组织进攻... 12/06 08:32
15F:→ KIDDLEE:防守,防守!!!!! 12/06 08:32
16F:→ FOB5566:...第一节就崩溃了 12/06 08:33
17F:→ KIDDLEE:尼克手感发烫 12/06 08:33
18F:推 a4399726:Blatche投三分, 厉害厉害.... 12/06 08:33
19F:→ FOB5566:...barganani手感好烫 12/06 08:34
20F:→ a4399726:这场输了接生小孩可以下课了 12/06 08:34
21F:→ a4399726:对面都矮一截不知道在那边投什麽外线,把球给进去很难吗 12/06 08:34
22F:→ a4399726:这球先把球塞进去遇到包夹外面立刻大空档 12/06 08:35
23F:→ kaede0711:Lopez要球的位置也未免太外面= = 12/06 08:35
24F:推 KIDDLEE:空档有啦!要把握 12/06 08:36
25F:→ kaede0711:对面果然也很两光... 12/06 08:36
26F:→ a4399726:烂战术完全浪费秋江审的mismatch跟Lopez的低位 12/06 08:37
27F:推 jackysuyu:看到这进攻真的悲剧越打越退步刚开季反而还打比较好 12/06 08:37
28F:→ a4399726:刚开季球的传导还很顺,後面就当机了 12/06 08:38
29F:→ kaede0711:欠缺能组织的人,PP之前算一半吧 12/06 08:38
30F:→ kaede0711:现在根本过半场就只能丢给JJ自己玩了 12/06 08:38
31F:推 KIDDLEE:准到有点扯 12/06 08:39
32F:推 a4399726:不把教练换掉,至少重新找过有用的进攻和防守助教吧 12/06 08:40
33F:→ kaede0711:两罚没进打铁助攻= = 12/06 08:42
34F:推 KIDDLEE:好多了。终於有在守了 12/06 08:43
35F:推 a4399726:这样打就对了阿, 就算没进还可以买饭 12/06 08:45
36F:推 ignisfatuus:上十大了 = = 12/06 08:45
37F:推 KIDDLEE:我们有点慢热,对面是ㄧ开始超热 12/06 08:46
38F:推 jackysuyu:LOPEZ6个进攻篮板了 12/06 08:46
39F:→ kaede0711:对面也在乱打啊... 12/06 08:47
40F:推 KIDDLEE:有高度优势 12/06 08:48
41F:→ jackysuyu:真的对面阿骂上来整个都乱了 12/06 08:48
42F:→ kaede0711:尼克禁区防守真的蛮悲剧的,差不多跟我们的外线防守一样 12/06 08:49
43F:→ FOB5566:livvvvvvvvvvvvvvvvvvvvv 12/06 08:52
44F:推 ignisfatuus:poor D 12/06 08:52
45F:推 KIDDLEE:liv那防守是什麽鬼,老普有三分的... 12/06 08:53
46F:推 a4399726:我们後防不常扑外线,可能为了区域防守快速补防 12/06 08:55
47F:→ dick2238606:JJ脚~~~~~~~~ 12/06 08:57
48F:推 kaede0711:连JJ都要爆了吗= = 12/06 08:57
49F:推 a4399726:除了阿拓的中锋坟场外又要出现一个新传说了吗 12/06 08:58
50F:推 KIDDLEE:追两分被倒吃三分... 12/06 09:01
51F:→ kaede0711:刚那球算难得有跑出战术结果JJ果断打铁= = 12/06 09:02
52F:推 a4399726:好球阿!!!!!! 12/06 09:02
53F:→ FOB5566:teleeeeeeeeeeee 12/06 09:02
54F:→ KIDDLEE:tel!!!!!!! 12/06 09:02
55F:推 ignisfatuus:!! 12/06 09:03
56F:→ a4399726:Lopez越来越像TD了, 低位打开外面才有空档 12/06 09:03
57F:→ kaede0711:这球漂亮,真的还是需要个射手 12/06 09:03
58F:推 jackysuyu:这个PLAY漂亮啊 12/06 09:03
59F:推 jayforever12:终於出现这种有组织的进攻了!!保持阿! 12/06 09:04
60F:→ kaede0711:这两队失误未免也太多 12/06 09:08
61F:推 KIDDLEE:好大ㄧ枪 12/06 09:08
62F:推 ignisfatuus:防守比烂XD 12/06 09:09
63F:推 KIDDLEE:肉哥手感真好 12/06 09:13
64F:推 a4399726:Taylor一球在手欢乐无穷 12/06 09:16
65F:推 jackysuyu:Taylor今天有点脑冲 12/06 09:16
66F:推 KIDDLEE:枪王 12/06 09:17
67F:→ a4399726:加上对位肥顿都能被一步过.... 12/06 09:17
68F:推 ignisfatuus:这进攻有战术吗? 12/06 09:17
69F:→ kaede0711:这两队打得有够难看 = = 12/06 09:18
70F:推 KIDDLEE:各种漏人,各种放枪 12/06 09:19
71F:→ KIDDLEE:的恐怖第三节要来罗! 12/06 09:19
72F:推 jackysuyu:这进攻有请教练来专门负责说真的我看不出有负责啥 12/06 09:20
73F:推 KIDDLEE:其他人要帮忙阿,只靠肉哥太累了,JJ快恢复 12/06 09:22
74F:→ kaede0711:当初没签到korver现在看来真伤,连个稳定外线都没有 12/06 09:26
75F:推 monmo:第二节末段拉到3分还被拉开对老基那时的调度跟战术真摇头 12/06 09:28
76F:→ monmo:而且Kidd实在没好好妥善利用高度优势来打 尤其是Lopez 12/06 09:29
77F:推 faraday825:看了好伤心 一直在iso.....一点战术都没有 12/06 09:43
78F:推 ignisfatuus:好单调的进攻.... 12/06 09:44
79F:推 jerry213:这两球也运太久... 都没在跑位的 .... 12/06 09:44
80F:→ kaede0711:一直想落低位单打,位子要这麽外面 12/06 09:44
81F:→ kaede0711:真的要到位也传不进去,有点惨 12/06 09:45
82F:→ jerry213:Kidd : 我的字典里只有单打 ~ 12/06 09:45
83F:→ FOB5566:....被shumpert射爆 12/06 09:45
84F:→ faraday825:不看了....这样的进攻和防守 还是别浪费时间 12/06 09:45
85F:推 KIDDLEE:第ㄧ节漏到第三节 12/06 09:45
86F:推 jayforever12:单打单打..漏人漏人 12/06 09:46
87F:推 a4399726:每队遇到篮网外线都会爆气,除了暴龙自己太铁之外 12/06 09:46
88F:→ a4399726:继续看只是浪费时间而已 12/06 09:46
89F:→ jerry213:输到北边走的尼克 打到我们 都变身A级球队啦 ~ 12/06 09:46
90F:→ faraday825:就继续输吧 看会不会换教练 不然没救了..... 12/06 09:46
91F:推 ulitachi:当初kidd来放话不单打 结果现在只有单打战术 靠 12/06 09:46
92F:→ jayforever12:一但对手命中率高起来,大概就要落後20分了 12/06 09:46
93F:→ kaede0711:这大概是高度较高的路人跟3分较准的路人对打的等级 12/06 09:47
94F:→ ulitachi:防守一直没见有改善的迹象 12/06 09:47
95F:推 species:如果是两年内夺冠 Kidd必须走 现在只是浪费时间 12/06 09:48
96F:推 monmo:看来Deron回来之前 Lopez不用想彻底发挥了 本身要位能力不够 12/06 09:48
97F:→ monmo:好 又没人能在好不容易要位时传进去...Deron影响力被小看了 12/06 09:48
98F:→ kaede0711:Lopez只要位子要太外面这波大概就打不成了,他移动有够慢 12/06 09:49
99F:→ monmo:Lopez本身要强硬点积极点要位跟移动脚步 不过我们外线悲剧 12/06 09:49
100F:推 KIDDLEE:肉包助攻 12/06 09:50
101F:→ monmo:也是原因 只有AA/JJ算过得去...偏偏现在外线为主 12/06 09:50
102F:推 jerry213:防守先做好再来求进攻吧 要一次两边好是不可能的 12/06 09:52
103F:推 bow231:对手几个轻松转移球 我们连人都对不到.. 12/06 09:52
104F:→ jerry213:现在光是防守就已经炸裂了 12/06 09:52
105F:→ kaede0711:对方有Melo,至少有个可以简单做转移的起点 12/06 09:53
106F:推 monmo:我搞不懂...明明今天是被三分射爆 又有身高优势 12/06 09:53
107F:→ bow231:=而且这还是建立在尼克并没有强力切入的後场ㄟ 12/06 09:53
108F:→ monmo:到底为啥要作类区域的防守不盯人!? 12/06 09:53
109F:→ kaede0711:仿佛看到90风格的进攻去硬碰现代防守模式一样悲剧 12/06 09:53
110F:→ jerry213:不会有人懂Kidd的 ..... >"< 12/06 09:53
111F:→ monmo:不要再守区域了...妈的一直被球转移就漏人呀 12/06 09:54
112F:→ kaede0711:看来尼克要止败了 12/06 09:54
113F:→ monmo:要打区域要每个防守者都有不错的空间感跟轮转默契..... 12/06 09:54
114F:→ FOB5566:打哪队都被电1x分以上 12/06 09:54
115F:→ jerry213:前几场我也觉得应该是在调整适应 可是越看kidd越没料.... 12/06 09:55
116F:推 bow231:什麽时候主场球迷会怒嘘换教练呢 让我们看下去 12/06 09:55
117F:推 jayforever12:终於要20分了 12/06 09:55
118F:→ monmo:第三节又爆了 而且没能力拉逆转....... 12/06 09:55
119F:推 ke14412000:整个进攻都是单打!! 哀= = 12/06 09:55
120F:推 KIDDLEE:小胖:我还是继续休息好了 12/06 09:56
121F:→ kaede0711:今天主场球迷很开心啦,至少看尼克把烂队电爆 12/06 09:56
122F:→ kaede0711:反正听声音尼克迷应该也不少 12/06 09:56
123F:推 jerriver3:看了今天真的是不怪教练也不行...一个战术也没有 12/06 09:56
124F:推 ke14412000:他几时有战术了!! 12/06 09:57
125F:→ kaede0711:开特力连战术版都不会画,不用考虑战术问题了 12/06 09:58
126F:推 monmo:今天听声音尼克大举入侵...俄佬还真挺得住气...=.= 12/06 09:59
127F:推 ulitachi:希望这场过後 高层真的要有所作为 12/06 09:59
128F:推 john61318:有没有那麽烂阿 妈的 12/06 09:59
129F:推 jerriver3:我是老基的球迷,但拜托他快闪人吧.. 12/06 09:59
130F:→ ulitachi:12月赛程 对球队很重要 不能浪费时间了 12/06 10:00
131F:推 ke14412000:他当球员 真的不错!!但是当教练 真的烂的可以 12/06 10:01
132F:→ kaede0711:整批教练团问题蛮大的,开特力调度无能,助教感觉也没帮助 12/06 10:01
133F:→ kaede0711:不过球员自己本身也有问题,整团都鸟才可以滥成这样 12/06 10:01
134F:→ kaede0711:考虑一下囧卡吧,他带B咖特别厉害 12/06 10:01
135F:推 pohao522:Q3病 again ~ 12/06 10:01
136F:推 MARVELHERO:爽到爆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6 10:01
137F:→ kaede0711:至少要把节奏改善一下,这种外线节奏还打这麽慢 12/06 10:02
138F:→ MARVELHERO:一看这比数实在太爽了 12/06 10:02
139F:→ kaede0711:反正要先认清球员本身能力不足,再来是撤换教练团 12/06 10:03
140F:→ MARVELHERO:完全是我想要的剧本 12/06 10:03
141F:推 monmo:结果现在反而觉得ISO战术也不是这麽简单 还有Deron对篮网 12/06 10:03
142F:→ monmo:的影响力比我想像还大......=.= 12/06 10:03
143F:→ FOB5566:不看了 不开live了 每次都好悲剧... 12/06 10:04
144F:→ monmo:这节得分应该超惨 12/06 10:04
145F:→ FOB5566:少跌隆 场上感觉没人可以组织进攻... 12/06 10:04
146F:推 jerry213:tempo真是慢到不行 XD ~ 不知道在沉稳什麽 12/06 10:04
147F:→ monmo:而且是在主场被德比对手大举入侵然後成为笑柄王...-.- 12/06 10:05
148F:推 MARVELHERO:DW回来,就算把要死不活的篮网救活一半,去季後赛一样 12/06 10:05
149F:→ MARVELHERO:被宰啦 12/06 10:05
150F:推 bow231:超扯 我们防阿骂还能让他爆扣咧 啥小... 12/06 10:05
151F:→ vincentboy08:好惨........ 12/06 10:05
152F:→ MARVELHERO:今年没有1.8亿 没有AK LIV AA KG PP 让Kidd练练是没差 12/06 10:06
153F:→ MARVELHERO:偏偏我们是史上最贵,也有些人投靠帮忙 12/06 10:06
154F:→ monmo:为什麽要把季初的流动也拔掉 这我也不懂...... 12/06 10:06
155F:推 john61318:只能近罚球而已吗 12/06 10:06
156F:→ MARVELHERO:Kidd麻烦请你以後再来吧 12/06 10:06
157F:推 nwomute:已经变Jason Kidding了 12/06 10:07
158F:→ monmo:去年靠Deron硬扛组织的过多ISO都比现在战力强...Orz 12/06 10:07
159F:→ john61318:以後场场下26+好了 12/06 10:07
160F:→ monmo:原因真的蛮多 Kidd执教 两老状态不如预期 伤兵 12/06 10:07
161F:推 jerriver3:球都没流动,直接就交到单打球员手上然後全员看戏.... 12/06 10:08
162F:→ monmo:也许只能期望这些场次让Deron知道他得跳出来当老大不可..-.- 12/06 10:08
163F:推 MARVELHERO:发秃一走,对上3胜13败的队伍 5胜15败的主场被宰30分 12/06 10:08
164F:→ MARVELHERO:这已经不是可以继续等待 看下去的状况了 12/06 10:09
165F:→ monmo:不要再用AA去扛Melo了根本是在逼死他 搞的Amare像太阳时一样 12/06 10:09
166F:推 KIDDLEE:还没30阿 ...25 12/06 10:10
167F:→ monmo:不过双方比赛场数差到4场也...篮网全队赌很大呀 12/06 10:10
168F:→ monmo:到现在还很沉的住气的等伤兵这点已经很屌了 12/06 10:11
169F:推 jerriver3:尼克打得也没多好,球流动也没多顺..居然能赢25分... 12/06 10:12
170F:→ kaede0711:如果开特力这场完没被火就代表要看他带一季了 12/06 10:12
171F:→ species:看来 没打开电视是对的决定... 12/06 10:13
172F:推 KIDDLEE:尼克是没打多好啦 不过三分准到爆就够了 0.0 12/06 10:13
173F:→ KIDDLEE:我猜大概小胖回来打个几场还是一样 大概就下课了 12/06 10:14
174F:推 john61318:因为外线防守太烂了 12/06 10:14
175F:推 MARVELHERO:29........-1 12/06 10:15
176F:推 KIDDLEE:还撑得住 XD 12/06 10:16
177F:→ MARVELHERO:HAA 12/06 10:16
178F:→ kaede0711:这进攻真的太烂了,就算勉强做出机会还是照样放枪 12/06 10:16
179F:→ kaede0711:只能靠剧场来冲人气= = 12/06 10:17
180F:→ kaede0711:KG穷到剩这种WWE模式 12/06 10:18
181F:推 jerry213:是巴格先出脚吧 12/06 10:19
182F:→ kaede0711:先把Billy King火掉,找来囧卡或教皇,然後耐心等两老退休 12/06 10:22
183F:→ kaede0711:篮网大概只剩这条路可以走 12/06 10:22
184F:推 monmo:巴格出脚也许不是故意 但之前被坐椅子先拉裤子是确定的 12/06 10:22
185F:推 jerry213:支持找史隆 ! 不过这边有他讨厌的人 T____T 12/06 10:23
186F:→ monmo:Sloan又不会讨厌Deron 不要以讹传讹...=.= 是篮网不找他 12/06 10:23
187F:→ monmo:他自己都难得表态了...现在机会少了 毕竟他回旧主当顾问 12/06 10:23
188F:→ monmo:爵士未来2~3年前景看好 很难...不过说真的看到现在替补 12/06 10:24
189F:→ monmo:得靠去年没上场的Taylor/Shenglia也够惨了 我也搞不懂 12/06 10:24
190F:推 MARVELHERO:30000000000000000 成就达成!!!!!!! 12/06 10:24
191F:→ monmo:Pulmlee是该练 但是这种攸关去留时候 他上的也太多痴汉太少 12/06 10:25
192F:推 ulitachi:现在就看老板还有没有耐性了 至少我们球迷已经受不了 12/06 10:26
193F:推 MARVELHERO:不会要40吧 12/06 10:27
194F:推 john61318:该是让KG跟JJ都休息了 浪费体力折返跑 12/06 10:27
195F:推 monmo:是球员在表Kidd还是真的防守战术这麽烂!? 一个外线脚步略切 12/06 10:28
196F:推 yzuboy:唉 KG 跟 PP被说的一文不值 ... 真难过 12/06 10:28
197F:→ monmo:内线缩四个 这没有外线海空档才有鬼! 这看录影看不出来!? 12/06 10:28
198F:推 MARVELHERO:我们十大常客阿 12/06 10:30
199F:→ MARVELHERO:前面有一天的十大,我就推文说过这问题了 12/06 10:30
200F:推 vladmir:看球前先泡杯红茶是对的ˊ_>ˋ 12/06 10:30
201F:→ MARVELHERO:8073那篇 12/06 10:30
202F:推 DeronBestPG:可切可灌可三分~ 12/06 10:31
203F:→ monmo:40的话老基可能真的会被砍了 12/06 10:34
204F:推 imkidding:控卫赶快签个堪用的来吧... 12/06 10:34
205F:推 MARVELHERO:30还不砍阿?挖,那我去当教练就好了 12/06 10:35
206F:推 Anohi:推yzuboy 被说成这样 真难过唉... 12/06 10:35
207F:→ MARVELHERO:我站在偶而叫个暂停,场上随便打,大概也输30分 12/06 10:35
208F:推 DeronBestPG:反正都会输,先发上10分钟交代就好 12/06 10:39
209F:→ DeronBestPG:剩下给Toko、Taylor、Plumlee、Tele打就好 12/06 10:40
210F:嘘 YummyKidd:某人是怎样??一直想把责任推给老基喔?? 12/06 10:41
211F:嘘 Dragonborn:比较担心Kidd下台问题没改善… 12/06 10:42
212F:推 MARVELHERO:至少不会更烂 12/06 10:42
213F:→ Dragonborn:yummy别烦好吗 12/06 10:43
214F:→ MARVELHERO:现在很有可能会更烂 12/06 10:43
215F:嘘 YummyKidd:伤兵问题这麽严重~~结果不看清事实只会怪老基?? 12/06 10:43
216F:推 monmo:你没梗就不要这个时候白目 你人生有这麽失败吗!? 12/06 10:44
217F:→ YummyKidd:好笑~~老基上任没多久有人跟来~~就贴老基车祸被禁赛来 12/06 10:45
218F:推 unbomb:哇 MARVELHERO快去应徵啊 12/06 10:46
219F:→ YummyKidd:消遣老基~~居然敢说这句话喔?? 12/06 10:46
220F:→ YummyKidd:看也知道伤兵问题~~整天扯老基怎样烦不烦Y 12/06 10:46
221F:→ unbomb:Kidd自己下台吧,我想看看这群球员在场上这种防守态度 12/06 10:48
222F:→ unbomb:这种防守眼神...要是某些人口中的河流神人来了 会真的有救 12/06 10:49
223F:推 WILLY955230:KIDD真的蛮鸟的 12/06 10:50
224F:→ YummyKidd:老基不是禅师这种临阵脱逃之人~~ 12/06 10:50
225F:推 king007:nets好惨... 12/06 10:50
226F:推 unbomb:Kidd下来吧,你在场上时 球员会跑位。 你在场边时 这些球员 12/06 10:52
227F:→ unbomb:像木人柱。老年的Kidd虽然速度跟不上,但防守观念跟态度都 12/06 10:53
228F:→ unbomb:比现在场上这些球员好..Kidd自己下吧,我真的想知道是谁的 12/06 10:54
229F:→ unbomb:问题 12/06 10:54
230F:嘘 YummyKidd:好好思考一下OK?? 就算Kidd下了有什麽用??後来打好打坏 12/06 10:56
231F:→ YummyKidd:老基都会被现在的伤兵问题牵拖成不适任教练~~都这样了 12/06 10:56
232F:→ YummyKidd:不如拖到DWPPAK全归位吧!! 12/06 10:57
233F:→ YummyKidd:篮网本来就是集球星打球的~~球星们回来绝对有救~~现在 12/06 10:57
234F:推 blackdevil:啊不就就是战术问题?kidd自己下来会跑是他的观念较好 12/06 10:57
235F:→ blackdevil:,但那只是打游击战跟本身能力不是战术规划 12/06 10:57
236F:→ YummyKidd:就是龙套一堆撑场面~~谁来带还不都依样~~ 12/06 10:57
237F:→ blackdevil:就算只有一半的球星也不该只有这样的成绩,摆明就是篮 12/06 10:59
238F:→ blackdevil:网在帮kidd付学费 12/06 10:59
239F:推 DeronBestPG:不用理YK啦,无视就好 12/06 11:01
240F:嘘 YummyKidd:五星连线现在只剩JJ一个而已~~哪来的一半?? 12/06 11:01
241F:推 ulitachi:肉配汁表示 KG 表示 12/06 11:03
242F:→ kaede0711:重点是篮网现在遮掉名字根本没球星 12/06 11:05
243F:→ kaede0711:菜比巴教练带一群廖化,被电刚好而已 12/06 11:05
244F:→ species:Deron刚来的时候天赋更差 也不会场场blow out这是教练问题 12/06 11:37
245F:推 ke14412000:本来就是教练问题!!!他自己当球员时候 球的流动很顺!!! 12/06 12:26
246F:→ ke14412000:当教练後!! 整个就是 ISO!! 12/06 12:26
247F:推 OGoTTe:YK反串迷很明显没在看比赛的 有看都知道球队打得多糟糕 去 12/06 14:35
248F:→ OGoTTe:年伤病问题也很严重战绩却好很多 别签拖伤病 12/06 14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abyMo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