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9:00開打 籃網gogogo 電視有轉播 畫質不怎樣但速度快 http://goo.gl/de3BWX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2
1F:推 vladmir:慢了XD 11/30 08:54
2F:→ knare:有點不期不待... 11/30 08:55
3F:→ knare:火箭版都覺得這場是軟柿子... 11/30 08:56
4F:推 vladmir:Lopez回來了可以期待一下啦 11/30 08:56
5F:→ vladmir:之前都斷雙手在打的 這場總算變獨臂人了 11/30 08:57
6F:→ FOB5566:lopez會上 11/30 08:58
7F:→ FOB5566:kg輪休 11/30 09:02
8F:推 monmo:KG是輪休還是替補呢? 希望Lopez好好對付草莓! 11/30 09:11
9F:推 monmo:KG還真不上... 命中率壓! 11/30 09:14
10F:推 a4399726:Blatche的防守爛到我無話可說 11/30 09:15
11F:→ monmo:........今天也太奇怪 一直CALL BLATCHE去單打 11/30 09:15
12F:→ monmo:把球給Lopez呀! 稿什麼 11/30 09:16
13F:推 monmo:今天Lin不上 希望多利用Livingston的無差別身高打對方PG點 11/30 09:19
14F:→ FOB5566:防守... 11/30 09:22
15F:→ FOB5566:進攻搞闢... 11/30 09:23
16F:推 monmo:PP今天被CP射慘了...-.- 11/30 09:25
17F:推 kkwork:防守守不住,進攻狂打鐵 11/30 09:25
18F:→ FOB5566:今天搞闢阿 打這樣 11/30 09:25
19F:推 a4399726:進攻五個都在外圍是要??? 11/30 09:25
20F:→ monmo:不要再夾內線漏外線了 11/30 09:26
21F:→ monmo:Blatche今天蠻慘的 而且籃下要不要犯規 11/30 09:26
22F:噓 knare:真慘...這進攻完全沒有組織可言,防守又爛的誇張... 11/30 09:26
23F:推 kid1412815:............ 11/30 09:27
24F:推 wowkg21:進攻超沒組織性 一直狂打鐵...... 11/30 09:27
25F:→ monmo:Lopez對方根本沒人能檔 可是根本沒能把球給他 11/30 09:27
26F:→ jasonycw:進攻狂打鐵 11/30 09:27
27F:→ FOB5566:liv放槍. 11/30 09:28
28F:推 jackysuyu:bla取今天完全耍腦中 11/30 09:28
29F:推 a4399726:放槍就算了,回防又慢… 11/30 09:29
30F:噓 knare:只會單打嗎????????????教練要幹嘛???? 11/30 09:29
31F:推 monmo:........這樣都放槍 Liv近況真的有點慘 11/30 09:29
32F:推 jerry213:我覺得控衛問題很大 整體節奏不對 11/30 09:30
33F:→ FOB5566:各種鐵. 11/30 09:30
34F:→ jerry213:可是牌子似乎太小 不敢指揮球隊 11/30 09:30
35F:推 wowkg21:各種ISO 11/30 09:31
36F:→ monmo:球員跟教練都很有問題 戰術偏外圍又過於粗糙 但球員很多機會 11/30 09:31
37F:→ monmo:就算是單打把握度也超爛 11/30 09:31
38F:推 a4399726:AA掌握節奏反而比Liv好 11/30 09:31
39F:→ FOB5566:跟防..... 11/30 09:32
40F:推 Wavecloud:需要人切入啊... 11/30 09:32
41F:推 fr0ztbLu3:今天打開又是這樣的開局啊… 11/30 09:32
42F:推 jerry213:控衛是指揮官,可是基本上完全看不出來 11/30 09:32
43F:→ monmo:魔獸攻防根本就對付不了Lopez...搞不懂為啥不做給他 11/30 09:32
44F:噓 knare:單打根本不是投籃機會...整個看到快吐了!!誰可以救救籃網.. 11/30 09:33
45F:→ jerry213:感覺就是要打半場,可是慢得有點誇張,真的要攻都沒時間了 11/30 09:33
46F:→ FOB5566:.外圍防守 11/30 09:33
47F:噓 hitomi7636:各種被投進 11/30 09:34
48F:→ FOB5566:每隊都用3分射爆我們 11/30 09:34
49F:推 monmo:P今天根本變成三分線最大漏洞...... 11/30 09:34
50F:推 vladmir:外圍有對到 沒壓迫還是照樣被進ˊ_>ˋ 11/30 09:35
51F:→ monmo:如果Liv帶傷 Taylor多打點吧 現在一三節挖坑快變慣例了 11/30 09:35
52F:推 yzuboy:看的好生氣 加油啦T .T 11/30 09:35
53F:→ monmo:PP要多踩一步啦 意義上對到不跟出去還是被噴很死 11/30 09:36
54F:→ vladmir:Lopez復原情形看起來不錯 11/30 09:36
55F:推 surfingbboy:進攻就是沒啥戰術 拼命單打 11/30 09:37
56F:推 y2kidd:好慘 11/30 09:37
57F:推 knare:我以為第一節就會落後20分.....該慶幸了!!!!!!! 11/30 09:37
58F:→ FOB5566:liv從撞到頭之後 每場都很慘... 11/30 09:37
59F:→ monmo:Lopez的頭髮長了害我總是會覺得是Shenglia上場嗎XD 11/30 09:38
60F:推 hitomi7636:我買比賽不是要看被打爆阿XD 11/30 09:39
61F:推 jackysuyu:先以lopez為主軸開始慢慢打回去吧 11/30 09:39
62F:推 surfingbboy:有沒有第一節每場都讓對手得30+的八卦 11/30 09:39
63F:→ hitomi7636:..... 11/30 09:39
64F:→ hitomi7636:擋拆掰掰 11/30 09:40
65F:推 monmo:PP今天實在也很慘.......... 11/30 09:41
66F:→ FOB5566:...外線防守 11/30 09:41
67F:推 vladmir:我怎麼覺得PP不是空檔時命中率比空檔時高ww 11/30 09:42
68F:→ monmo:替補群進攻有在走位/切 不過知道對方三分準就不要亂撲了好嗎 11/30 09:42
69F:→ FOB5566:...對方應該很高興我們都不給lopez單打吧 11/30 09:43
70F:→ monmo:PP.........>< 11/30 09:44
71F:→ FOB5566:死要亂投不給lopez單打.. 11/30 09:44
72F:推 y2kidd:不知道在打什麼 11/30 09:45
73F:→ hitomi7636:老基應該屁股很燙y 11/30 09:45
74F:噓 knare:一個拿球四個在看球賽,難怪命中率那麼低,都是外圍非空檔出手 11/30 09:46
75F:推 jackysuyu:球就是不給lopez在耍什麼腦 11/30 09:46
76F:推 y2kidd:輸到脫褲~ 11/30 09:47
77F:推 monmo:今天應該是有籃板優勢的 還落後這麼多 11/30 09:48
78F:→ FOB5566:lopezzzzzzzz 11/30 09:48
79F:推 hitomi7636:給Lopez就對了阿 在蠢什麼 11/30 09:48
80F:→ y2kidd:只能期待季中交易了 11/30 09:48
81F:→ monmo:就該給Lopez吸怪才有空檔壓 11/30 09:48
82F:→ hitomi7636:幹 這山小船球 11/30 09:48
83F:推 surfingbboy:幹又換人了 11/30 09:49
84F:→ monmo:AA這球傳的好...不打Lopez這點根本蠢 火箭沒人能守住他 11/30 09:49
85F:→ FOB5566:....lopez下去了 11/30 09:49
86F:推 knare:Kidd不罵人...這種隱形失誤真該死~~~~ 11/30 09:49
87F:→ knare:= =現在這甚麼陣容...放棄了!?????? 11/30 09:50
88F:→ hitomi7636:多給年輕人攻吧 11/30 09:50
89F:推 monmo:PP要傳導呀 11/30 09:51
90F:→ FOB5566:....外面又漏人 11/30 09:51
91F:→ monmo:這節追到10分左右就還好 JJ/PP真的要考慮分開 側翼防守會爆 11/30 09:51
92F:→ monmo:而且事實早證明 AA的外線比較穩 11/30 09:52
93F:推 vladmir:PP空手切也好 多切啊 11/30 09:52
94F:→ FOB5566:...PP狂鐵 11/30 09:52
95F:→ monmo:又是PP......PP今天3分球被輪流射了4球了 防守都同一種 11/30 09:52
96F:→ FOB5566:PP狀況這麼差 還主打他. 11/30 09:53
97F:→ monmo:該換JJ了吧...PP換上來也打了蠻久了 但狀況就很差 11/30 09:53
98F:→ monmo:外圍的協防只能期待AK回來後就健康全季了 11/30 09:54
99F:→ FOB5566:外圍防守真的很慘 每次都漏超大 11/30 09:54
100F:→ FOB5566:法禿到底在做啥0.0 11/30 09:55
101F:→ FOB5566:.....籃板 11/30 09:57
102F:推 monmo:真正空檔時全部又都愛沒意義的假恍 11/30 09:57
103F:→ FOB5566:拚勁差好多 11/30 09:57
104F:→ monmo:籃板則是一直撈到又漏 拼一點好嗎!!! 11/30 09:57
105F:推 vladmir:還是不用Evans 11/30 09:58
106F:噓 knare:感覺被玩了....雖然我滿喜歡Kidd,但臥還是支持換教練救戰績. 11/30 09:58
107F:推 jackysuyu:到底在恍神什麼的 11/30 09:58
108F:→ FOB5566:打得有夠散漫... 11/30 09:59
109F:推 y2kidd:輸在士氣 11/30 09:59
110F:噓 jacob2430:爛死了,看不下去了 11/30 09:59
111F:推 monmo:又回到20分了...Blatche不該跟Plumlee一起上的 11/30 09:59
112F:→ monmo:甚至今天Pulmlee不該上了...Evans給一點時間吧 11/30 10:00
113F:推 surfingbboy:就已經沒士氣很低迷了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11/30 10:00
114F:推 yshuai777:感覺教練團一點辦法也沒有... 11/30 10:00
115F:推 jackysuyu:倒底想不想贏啊都已經有傷兵了還不想拚 11/30 10:00
116F:→ surfingbboy:剛追分正好換LOPEZ下去 現在又換上來 媽的 11/30 10:01
117F:推 vladmir:Lopez真的有點像Toko.. 11/30 10:02
118F:→ FOB5566:死不上evans. 11/30 10:02
119F:推 monmo:Lopez終於開始加溫有球拿追分就換下去 這點我真的不知道kIDD 11/30 10:02
120F:推 jackysuyu:換上來就給他球不然不要換 11/30 10:02
121F:→ FOB5566:.....to 11/30 10:02
122F:→ FOB5566:對方假裝包夾遺下 lopez就沒求拿了 11/30 10:03
123F:→ monmo:今天別打了 PP/JJ狀況都奇差無比 11/30 10:03
124F:→ FOB5566:火雞吃太多嗎 11/30 10:04
125F:→ yshuai777:Kidd調整球員上場的時間真的有問題 11/30 10:04
126F:→ monmo:早點給Lopez多打幾球草莓早就犯規麻煩 11/30 10:04
127F:推 ke14412000:真的很爛!!!氣死了 11/30 10:04
128F:→ monmo:Lopez下球後魔獸單防肯定被打爆的 11/30 10:04
129F:推 jackysuyu:真的火箭就守不住lopez真不知在幹嘛 11/30 10:04
130F:推 y2kidd:這咖球員不錯 11/30 10:05
131F:推 surfingbboy:我們根本沒能力排輪休 輸成這樣休個屁 11/30 10:05
132F:→ FOB5566:其他教練是想看kidd笑話嗎 都不跟他說要主打lopez... 11/30 10:06
133F:推 jackysuyu:SHENGELIA這種的kidd還敢讓他上真的無言 11/30 10:06
134F:→ FOB5566:kidd菜就算了 其他人還這麼... 11/30 10:07
135F:推 monmo:Shenglia今天上還ok 因為其他側翼除AA更慘 Shenglia起碼還切 11/30 10:07
136F:→ monmo:不過感覺又回到沒章法調度 沒辦法了好吧你上這樣 11/30 10:07
137F:→ monmo:第一節就把球給Lopez 魔獸現在大概4飯有了 11/30 10:08
138F:→ FOB5566:早該打爆禁區 前面都不給lopez打 11/30 10:08
139F:推 yzuboy:給Lopez 多打啦 11/30 10:09
140F:→ FOB5566:外面又漏人 11/30 10:09
141F:推 vladmir:單打OK 但是要找到點 JJ打雙衛或Lopez都是優勢要多打 11/30 10:10
142F:推 surfingbboy:我以搞不清楚漏人是球員問題 還是防守戰術有問題 11/30 10:10
143F:→ monmo:關鍵就是拉到14分時突然把Lopez丟下去 然後就風雲變色了 幹 11/30 10:10
144F:→ FOB5566:jj今天狀況不佳 liv最近問題超大 11/30 10:10
145F:→ monmo:都有 側翼問題嫩的嫩老的老 11/30 10:10
146F:→ monmo:今天就是Blatche換調度傻了 PP/JJ/Live都狀況外 11/30 10:11
147F:→ FOB5566:liv沒啥外線 現在又不敢單打 防守又幾乎用散步的 11/30 10:11
148F:→ monmo:KG/DW/AK沒上 所以就靠Lopez/AA/Taylor...難怪慘 11/30 10:11
149F:噓 jacob2430:真的該換教練了 11/30 10:11
150F:→ FOB5566:感覺從上次撞到頭之後慘到現在 11/30 10:11
151F:→ monmo:居然變成AA/Taylor在扛分 就知道有多慘了 11/30 10:12
152F:推 surfingbboy:如果KG上搞不好砲火就對準KG了 11/30 10:12
153F:噓 RAY210052:Kidd根本就不會看場上狀況 執著在時間分配 不管誰打的好 11/30 10:13
154F:→ surfingbboy:教練除了灑水成功以外 有什麼成功的方法嗎 11/30 10:13
155F:→ RAY210052:時間到就給我下去 , 這樣還輪休根本就是本末倒置... 11/30 10:13
156F:→ surfingbboy:KG守魔獸以往也還可以靠經驗 昨天也沒比賽 輪休啥 11/30 10:14
157F:→ FOB5566:不是號稱有強大的助理教練群 完全感覺不出作用.... 11/30 10:14
158F:→ FOB5566:因為明天b2b阿 選擇休今天 11/30 10:15
159F:推 jackysuyu:RAY210052同意你都不會視場上情況改變調度 11/30 10:15
160F:→ surfingbboy:老基簽3年耶 我看球員最好的黃金時期要被耽誤了 11/30 10:15
161F:→ FOB5566:又要進入恐怖第三節了.... 11/30 10:15
162F:→ RAY210052:總覺得 籃網隊似乎是新成立的一對 還沒有建立戰術可言.. 11/30 10:15
163F:推 y2kidd:整個教練團換掉也救不了籃網 11/30 10:15
164F:→ jackysuyu:kg守魔獸以往都守的蠻好的啊 11/30 10:16
165F:→ surfingbboy:隊齁B2B.不過我們戰績還能在輪休嗎 能拼一勝就偷笑了 11/30 10:16
166F:→ jackysuyu:爾且進攻大家都不跑位各種看戲前天的傳導也沒了.... 11/30 10:16
167F:→ surfingbboy:一直輸麻木了吧 就沒啥士氣 你看連追個籃板都懶 11/30 10:18
168F:→ FOB5566:我們真是射手之友 每個有三分的 對到我們都可以爽爽射 11/30 10:19
169F:推 jackysuyu:可以學以前bos直接投完馬上回防嗎? 11/30 10:20
170F:→ jackysuyu:這樣先站定位應該比較好守吧 11/30 10:21
171F:推 vladmir:看Lopez打球真舒服 11/30 10:27
172F:→ FOB5566:.......其他人傳來傳去就是不給lopez... 11/30 10:28
173F:→ vladmir:籃網上季用Evans跟憨佛 看起來對進攻沒啥幫助 其實撿到蠻 11/30 10:28
174F:→ vladmir:多進攻籃板的 11/30 10:28
175F:推 monmo:我還是一樣想法 調度該換了 不要再執著於牌子了 三軍傳導 11/30 10:30
176F:→ monmo:意識都比一軍還好 11/30 10:30
177F:→ FOB5566:...到底為啥沒人敢把球給lopez阿 對傳球這麼沒信心喔 11/30 10:31
178F:推 jackysuyu:調度要視情況不要按表操課 11/30 10:31
179F:→ FOB5566:完全不懂不打lopez這點 寧願其他人亂投 11/30 10:32
180F:→ FOB5566:lopez下去了 11/30 10:34
181F:→ FOB5566:plumlee and evans in 11/30 10:34
182F:→ FOB5566:....看不下去了 11/30 10:35
183F:推 monmo:一軍打三軍了 全國圖殺轉播呀 11/30 10:36
184F:推 jackysuyu:進攻到底有沒有戰術我不信有戰術球員會不跑 11/30 10:37
185F:推 KIDDLEE:傳不進去,呵呵 11/30 10:38
186F:→ jackysuyu:這根本跟我打系籃差不多啊就亂傳有傳出空就投沒就亂幹 11/30 10:38
187F:推 ioutiot4d:30分了...哀 11/30 10:38
188F:→ KIDDLEE:投不進大隊 11/30 10:39
189F:→ jackysuyu:等等出門打球去太氣人了打這什麼玩意 11/30 10:39
190F:推 monmo:齝b可以不要再派一軍了嗎 11/30 10:39
191F:→ KIDDLEE:別看比較好。 11/30 10:40
192F:→ KIDDLEE:追到輸20分內就偷笑了 11/30 10:41
193F:→ monmo:再8顆3分就追平囉揪咪 11/30 10:41
194F:→ FOB5566:不看了 明天不po live文了... 有夠慘 11/30 10:41
195F:→ monmo:好吧 這場目標->三軍一直逼火箭一軍不敢下場 11/30 10:41
196F:推 KIDDLEE:小胖還要休多久?回來在沒起色,kidd應該差不多了 11/30 10:43
197F:→ jackal810278:奇怪 球場上跟球場下的指揮有差那麼多嗎? 11/30 10:44
198F:推 KIDDLEE:垃圾時間好長 11/30 10:45
199F:推 jackysuyu:差很多其實好教練有時候比好球員難找不過今天是全隊都有 11/30 10:46
200F:→ jackysuyu:問題zzz 11/30 10:46
201F:推 KIDDLEE:40分有機會 11/30 10:47
202F:推 knare:山貓應該比籃網強吧....這樣下去確實有可能搶狀元~~ 11/30 10:57
203F:推 show8822:輸到無感 打不出一套勝力方程式 11/30 11:00
204F:推 jackysuyu:搶個屁狀元籤在老鷹那搶毛喔xd 11/30 11:04
205F:→ KIDDLEE:說不定季中會交易 然後會有大量的籤... 11/30 11:09
206F:推 KidNo5:ㄟ幹.....慘不忍睹 我也開始想換教練了............. 11/30 11:11
207F:推 species:教練好爛...球員好像都在隨機應變,無意義跑位傳球超多 11/30 11:13
208F:推 jackysuyu:現在不會有人想換的到很多選秀權別妄想了 11/30 11:14
209F:→ jackysuyu:進攻確實看起來就是蠻軸心任球員在場上自由發揮 11/30 11:15
210F:→ jackysuyu: 沒 11/30 11:15
211F:推 KidNo5:老基跟顆西瓜一樣....沒在場上不會指揮了嗎= = 11/30 11:16
212F:→ KidNo5:還有我真的好想拜託他們把這套爛防守換掉 11/30 11:16
213F:推 knare:到底甚麼時候才要換教練阿~~好險是客場,主場球迷可能會暴動 11/30 11:18
214F:推 KIDDLEE:主場 好像都是小輸 客場就都很慘 11/30 11:19
215F:→ species:Sloan趕快來救援吧 11/30 11:32
216F:推 hitomi7636:老基先從助教開始吧 11/30 11:44
217F:推 MARVELHERO:看推文和比數就知道今天一無是處...幸好沒看... 11/30 13:24
218F:推 MARVELHERO:想要小胖回來主導勝率當然會提升,但治標不治本... 11/30 13:32
219F:→ MARVELHERO:現在全隊進攻壓在小胖身上 防守壓在AK身上回來救 11/30 13:33
220F:→ MARVELHERO:基本上是沒救了.. 11/30 13:33
221F:→ MARVELHERO:繼續這樣下去,老闆大概準備賣隊伍了吧 11/30 13:34
222F:推 surfingbboy:我們單打是交給一個人 其他人發呆最好打的進去 11/30 13:42
223F:→ surfingbboy:球員不知道要跑 老基難道不會提醒嗎 11/30 13:42
224F:→ surfingbboy:防守輪轉根本不適合我們 每場都被射爆 我真的受夠了 11/30 13:44
225F:推 MARVELHERO:不過我也不怪Kidd 她畢竟只是一名還沒去上學的教練,連 11/30 13:44
226F:→ MARVELHERO:菜鳥都不算,事實上他對於教練真正該做的事都只有聽過 11/30 13:44
227F:→ MARVELHERO:連學都沒學過... 11/30 13:45
228F:→ surfingbboy:球員像無頭蒼蠅 我丟給你打好了 你運一運不行丟回來 11/30 13:49
229F:→ surfingbboy:今天最吐血就是Lopez打正順連追幾分 馬上被換下去 11/30 13:50
230F:→ surfingbboy:然後x你媽的一洩千里 抱歉我罵髒話 11/30 13:51
231F:推 DeronBestPG:說真的ISO連發前兩季看很多了,不是現在才有.... 12/01 00:45
232F:推 kwjpgl:Lopez被換下是因為剛回來有設時間限制 12/01 01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