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B5566 (喇赛56)
看板Nets
标题[比赛] vs 火箭
时间Sat Nov 30 08:51:53 2013
9:00开打
篮网gogogo
电视有转播
画质不怎样但速度快
http://goo.gl/de3BWX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2
1F:推 vladmir:慢了XD 11/30 08:54
2F:→ knare:有点不期不待... 11/30 08:55
3F:→ knare:火箭版都觉得这场是软柿子... 11/30 08:56
4F:推 vladmir:Lopez回来了可以期待一下啦 11/30 08:56
5F:→ vladmir:之前都断双手在打的 这场总算变独臂人了 11/30 08:57
6F:→ FOB5566:lopez会上 11/30 08:58
7F:→ FOB5566:kg轮休 11/30 09:02
8F:推 monmo:KG是轮休还是替补呢? 希望Lopez好好对付草莓! 11/30 09:11
9F:推 monmo:KG还真不上... 命中率压! 11/30 09:14
10F:推 a4399726:Blatche的防守烂到我无话可说 11/30 09:15
11F:→ monmo:........今天也太奇怪 一直CALL BLATCHE去单打 11/30 09:15
12F:→ monmo:把球给Lopez呀! 稿什麽 11/30 09:16
13F:推 monmo:今天Lin不上 希望多利用Livingston的无差别身高打对方PG点 11/30 09:19
14F:→ FOB5566:防守... 11/30 09:22
15F:→ FOB5566:进攻搞辟... 11/30 09:23
16F:推 monmo:PP今天被CP射惨了...-.- 11/30 09:25
17F:推 kkwork:防守守不住,进攻狂打铁 11/30 09:25
18F:→ FOB5566:今天搞辟阿 打这样 11/30 09:25
19F:推 a4399726:进攻五个都在外围是要??? 11/30 09:25
20F:→ monmo:不要再夹内线漏外线了 11/30 09:26
21F:→ monmo:Blatche今天蛮惨的 而且篮下要不要犯规 11/30 09:26
22F:嘘 knare:真惨...这进攻完全没有组织可言,防守又烂的夸张... 11/30 09:26
23F:推 kid1412815:............ 11/30 09:27
24F:推 wowkg21:进攻超没组织性 一直狂打铁...... 11/30 09:27
25F:→ monmo:Lopez对方根本没人能档 可是根本没能把球给他 11/30 09:27
26F:→ jasonycw:进攻狂打铁 11/30 09:27
27F:→ FOB5566:liv放枪. 11/30 09:28
28F:推 jackysuyu:bla取今天完全耍脑中 11/30 09:28
29F:推 a4399726:放枪就算了,回防又慢… 11/30 09:29
30F:嘘 knare:只会单打吗????????????教练要干嘛???? 11/30 09:29
31F:推 monmo:........这样都放枪 Liv近况真的有点惨 11/30 09:29
32F:推 jerry213:我觉得控卫问题很大 整体节奏不对 11/30 09:30
33F:→ FOB5566:各种铁. 11/30 09:30
34F:→ jerry213:可是牌子似乎太小 不敢指挥球队 11/30 09:30
35F:推 wowkg21:各种ISO 11/30 09:31
36F:→ monmo:球员跟教练都很有问题 战术偏外围又过於粗糙 但球员很多机会 11/30 09:31
37F:→ monmo:就算是单打把握度也超烂 11/30 09:31
38F:推 a4399726:AA掌握节奏反而比Liv好 11/30 09:31
39F:→ FOB5566:跟防..... 11/30 09:32
40F:推 Wavecloud:需要人切入啊... 11/30 09:32
41F:推 fr0ztbLu3:今天打开又是这样的开局啊… 11/30 09:32
42F:推 jerry213:控卫是指挥官,可是基本上完全看不出来 11/30 09:32
43F:→ monmo:魔兽攻防根本就对付不了Lopez...搞不懂为啥不做给他 11/30 09:32
44F:嘘 knare:单打根本不是投篮机会...整个看到快吐了!!谁可以救救篮网.. 11/30 09:33
45F:→ jerry213:感觉就是要打半场,可是慢得有点夸张,真的要攻都没时间了 11/30 09:33
46F:→ FOB5566:.外围防守 11/30 09:33
47F:嘘 hitomi7636:各种被投进 11/30 09:34
48F:→ FOB5566:每队都用3分射爆我们 11/30 09:34
49F:推 monmo:P今天根本变成三分线最大漏洞...... 11/30 09:34
50F:推 vladmir:外围有对到 没压迫还是照样被进ˊ_>ˋ 11/30 09:35
51F:→ monmo:如果Liv带伤 Taylor多打点吧 现在一三节挖坑快变惯例了 11/30 09:35
52F:推 yzuboy:看的好生气 加油啦T .T 11/30 09:35
53F:→ monmo:PP要多踩一步啦 意义上对到不跟出去还是被喷很死 11/30 09:36
54F:→ vladmir:Lopez复原情形看起来不错 11/30 09:36
55F:推 surfingbboy:进攻就是没啥战术 拼命单打 11/30 09:37
56F:推 y2kidd:好惨 11/30 09:37
57F:推 knare:我以为第一节就会落後20分.....该庆幸了!!!!!!! 11/30 09:37
58F:→ FOB5566:liv从撞到头之後 每场都很惨... 11/30 09:37
59F:→ monmo:Lopez的头发长了害我总是会觉得是Shenglia上场吗XD 11/30 09:38
60F:推 hitomi7636:我买比赛不是要看被打爆阿XD 11/30 09:39
61F:推 jackysuyu:先以lopez为主轴开始慢慢打回去吧 11/30 09:39
62F:推 surfingbboy:有没有第一节每场都让对手得30+的八卦 11/30 09:39
63F:→ hitomi7636:..... 11/30 09:39
64F:→ hitomi7636:挡拆掰掰 11/30 09:40
65F:推 monmo:PP今天实在也很惨.......... 11/30 09:41
66F:→ FOB5566:...外线防守 11/30 09:41
67F:推 vladmir:我怎麽觉得PP不是空档时命中率比空档时高ww 11/30 09:42
68F:→ monmo:替补群进攻有在走位/切 不过知道对方三分准就不要乱扑了好吗 11/30 09:42
69F:→ FOB5566:...对方应该很高兴我们都不给lopez单打吧 11/30 09:43
70F:→ monmo:PP.........>< 11/30 09:44
71F:→ FOB5566:死要乱投不给lopez单打.. 11/30 09:44
72F:推 y2kidd:不知道在打什麽 11/30 09:45
73F:→ hitomi7636:老基应该屁股很烫y 11/30 09:45
74F:嘘 knare:一个拿球四个在看球赛,难怪命中率那麽低,都是外围非空档出手 11/30 09:46
75F:推 jackysuyu:球就是不给lopez在耍什麽脑 11/30 09:46
76F:推 y2kidd:输到脱裤~ 11/30 09:47
77F:推 monmo:今天应该是有篮板优势的 还落後这麽多 11/30 09:48
78F:→ FOB5566:lopezzzzzzzz 11/30 09:48
79F:推 hitomi7636:给Lopez就对了阿 在蠢什麽 11/30 09:48
80F:→ y2kidd:只能期待季中交易了 11/30 09:48
81F:→ monmo:就该给Lopez吸怪才有空档压 11/30 09:48
82F:→ hitomi7636:干 这山小船球 11/30 09:48
83F:推 surfingbboy:干又换人了 11/30 09:49
84F:→ monmo:AA这球传的好...不打Lopez这点根本蠢 火箭没人能守住他 11/30 09:49
85F:→ FOB5566:....lopez下去了 11/30 09:49
86F:推 knare:Kidd不骂人...这种隐形失误真该死~~~~ 11/30 09:49
87F:→ knare:= =现在这甚麽阵容...放弃了!?????? 11/30 09:50
88F:→ hitomi7636:多给年轻人攻吧 11/30 09:50
89F:推 monmo:PP要传导呀 11/30 09:51
90F:→ FOB5566:....外面又漏人 11/30 09:51
91F:→ monmo:这节追到10分左右就还好 JJ/PP真的要考虑分开 侧翼防守会爆 11/30 09:51
92F:→ monmo:而且事实早证明 AA的外线比较稳 11/30 09:52
93F:推 vladmir:PP空手切也好 多切啊 11/30 09:52
94F:→ FOB5566:...PP狂铁 11/30 09:52
95F:→ monmo:又是PP......PP今天3分球被轮流射了4球了 防守都同一种 11/30 09:52
96F:→ FOB5566:PP状况这麽差 还主打他. 11/30 09:53
97F:→ monmo:该换JJ了吧...PP换上来也打了蛮久了 但状况就很差 11/30 09:53
98F:→ monmo:外围的协防只能期待AK回来後就健康全季了 11/30 09:54
99F:→ FOB5566:外围防守真的很惨 每次都漏超大 11/30 09:54
100F:→ FOB5566:法秃到底在做啥0.0 11/30 09:55
101F:→ FOB5566:.....篮板 11/30 09:57
102F:推 monmo:真正空档时全部又都爱没意义的假恍 11/30 09:57
103F:→ FOB5566:拚劲差好多 11/30 09:57
104F:→ monmo:篮板则是一直捞到又漏 拼一点好吗!!! 11/30 09:57
105F:推 vladmir:还是不用Evans 11/30 09:58
106F:嘘 knare:感觉被玩了....虽然我满喜欢Kidd,但卧还是支持换教练救战绩. 11/30 09:58
107F:推 jackysuyu:到底在恍神什麽的 11/30 09:58
108F:→ FOB5566:打得有够散漫... 11/30 09:59
109F:推 y2kidd:输在士气 11/30 09:59
110F:嘘 jacob2430:烂死了,看不下去了 11/30 09:59
111F:推 monmo:又回到20分了...Blatche不该跟Plumlee一起上的 11/30 09:59
112F:→ monmo:甚至今天Pulmlee不该上了...Evans给一点时间吧 11/30 10:00
113F:推 surfingbboy:就已经没士气很低迷了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麽 11/30 10:00
114F:推 yshuai777:感觉教练团一点办法也没有... 11/30 10:00
115F:推 jackysuyu:倒底想不想赢啊都已经有伤兵了还不想拚 11/30 10:00
116F:→ surfingbboy:刚追分正好换LOPEZ下去 现在又换上来 妈的 11/30 10:01
117F:推 vladmir:Lopez真的有点像Toko.. 11/30 10:02
118F:→ FOB5566:死不上evans. 11/30 10:02
119F:推 monmo:Lopez终於开始加温有球拿追分就换下去 这点我真的不知道kIDD 11/30 10:02
120F:推 jackysuyu:换上来就给他球不然不要换 11/30 10:02
121F:→ FOB5566:.....to 11/30 10:02
122F:→ FOB5566:对方假装包夹遗下 lopez就没求拿了 11/30 10:03
123F:→ monmo:今天别打了 PP/JJ状况都奇差无比 11/30 10:03
124F:→ FOB5566:火鸡吃太多吗 11/30 10:04
125F:→ yshuai777:Kidd调整球员上场的时间真的有问题 11/30 10:04
126F:→ monmo:早点给Lopez多打几球草莓早就犯规麻烦 11/30 10:04
127F:推 ke14412000:真的很烂!!!气死了 11/30 10:04
128F:→ monmo:Lopez下球後魔兽单防肯定被打爆的 11/30 10:04
129F:推 jackysuyu:真的火箭就守不住lopez真不知在干嘛 11/30 10:04
130F:推 y2kidd:这咖球员不错 11/30 10:05
131F:推 surfingbboy:我们根本没能力排轮休 输成这样休个屁 11/30 10:05
132F:→ FOB5566:其他教练是想看kidd笑话吗 都不跟他说要主打lopez... 11/30 10:06
133F:推 jackysuyu:SHENGELIA这种的kidd还敢让他上真的无言 11/30 10:06
134F:→ FOB5566:kidd菜就算了 其他人还这麽... 11/30 10:07
135F:推 monmo:Shenglia今天上还ok 因为其他侧翼除AA更惨 Shenglia起码还切 11/30 10:07
136F:→ monmo:不过感觉又回到没章法调度 没办法了好吧你上这样 11/30 10:07
137F:→ monmo:第一节就把球给Lopez 魔兽现在大概4饭有了 11/30 10:08
138F:→ FOB5566:早该打爆禁区 前面都不给lopez打 11/30 10:08
139F:推 yzuboy:给Lopez 多打啦 11/30 10:09
140F:→ FOB5566:外面又漏人 11/30 10:09
141F:推 vladmir:单打OK 但是要找到点 JJ打双卫或Lopez都是优势要多打 11/30 10:10
142F:推 surfingbboy:我以搞不清楚漏人是球员问题 还是防守战术有问题 11/30 10:10
143F:→ monmo:关键就是拉到14分时突然把Lopez丢下去 然後就风云变色了 干 11/30 10:10
144F:→ FOB5566:jj今天状况不佳 liv最近问题超大 11/30 10:10
145F:→ monmo:都有 侧翼问题嫩的嫩老的老 11/30 10:10
146F:→ monmo:今天就是Blatche换调度傻了 PP/JJ/Live都状况外 11/30 10:11
147F:→ FOB5566:liv没啥外线 现在又不敢单打 防守又几乎用散步的 11/30 10:11
148F:→ monmo:KG/DW/AK没上 所以就靠Lopez/AA/Taylor...难怪惨 11/30 10:11
149F:嘘 jacob2430:真的该换教练了 11/30 10:11
150F:→ FOB5566:感觉从上次撞到头之後惨到现在 11/30 10:11
151F:→ monmo:居然变成AA/Taylor在扛分 就知道有多惨了 11/30 10:12
152F:推 surfingbboy:如果KG上搞不好炮火就对准KG了 11/30 10:12
153F:嘘 RAY210052:Kidd根本就不会看场上状况 执着在时间分配 不管谁打的好 11/30 10:13
154F:→ surfingbboy:教练除了洒水成功以外 有什麽成功的方法吗 11/30 10:13
155F:→ RAY210052:时间到就给我下去 , 这样还轮休根本就是本末倒置... 11/30 10:13
156F:→ surfingbboy:KG守魔兽以往也还可以靠经验 昨天也没比赛 轮休啥 11/30 10:14
157F:→ FOB5566:不是号称有强大的助理教练群 完全感觉不出作用.... 11/30 10:14
158F:→ FOB5566:因为明天b2b阿 选择休今天 11/30 10:15
159F:推 jackysuyu:RAY210052同意你都不会视场上情况改变调度 11/30 10:15
160F:→ surfingbboy:老基签3年耶 我看球员最好的黄金时期要被耽误了 11/30 10:15
161F:→ FOB5566:又要进入恐怖第三节了.... 11/30 10:15
162F:→ RAY210052:总觉得 篮网队似乎是新成立的一对 还没有建立战术可言.. 11/30 10:15
163F:推 y2kidd:整个教练团换掉也救不了篮网 11/30 10:15
164F:→ jackysuyu:kg守魔兽以往都守的蛮好的啊 11/30 10:16
165F:→ surfingbboy:队齁B2B.不过我们战绩还能在轮休吗 能拼一胜就偷笑了 11/30 10:16
166F:→ jackysuyu:尔且进攻大家都不跑位各种看戏前天的传导也没了.... 11/30 10:16
167F:→ surfingbboy:一直输麻木了吧 就没啥士气 你看连追个篮板都懒 11/30 10:18
168F:→ FOB5566:我们真是射手之友 每个有三分的 对到我们都可以爽爽射 11/30 10:19
169F:推 jackysuyu:可以学以前bos直接投完马上回防吗? 11/30 10:20
170F:→ jackysuyu:这样先站定位应该比较好守吧 11/30 10:21
171F:推 vladmir:看Lopez打球真舒服 11/30 10:27
172F:→ FOB5566:.......其他人传来传去就是不给lopez... 11/30 10:28
173F:→ vladmir:篮网上季用Evans跟憨佛 看起来对进攻没啥帮助 其实捡到蛮 11/30 10:28
174F:→ vladmir:多进攻篮板的 11/30 10:28
175F:推 monmo:我还是一样想法 调度该换了 不要再执着於牌子了 三军传导 11/30 10:30
176F:→ monmo:意识都比一军还好 11/30 10:30
177F:→ FOB5566:...到底为啥没人敢把球给lopez阿 对传球这麽没信心喔 11/30 10:31
178F:推 jackysuyu:调度要视情况不要按表操课 11/30 10:31
179F:→ FOB5566:完全不懂不打lopez这点 宁愿其他人乱投 11/30 10:32
180F:→ FOB5566:lopez下去了 11/30 10:34
181F:→ FOB5566:plumlee and evans in 11/30 10:34
182F:→ FOB5566:....看不下去了 11/30 10:35
183F:推 monmo:一军打三军了 全国图杀转播呀 11/30 10:36
184F:推 jackysuyu:进攻到底有没有战术我不信有战术球员会不跑 11/30 10:37
185F:推 KIDDLEE:传不进去,呵呵 11/30 10:38
186F:→ jackysuyu:这根本跟我打系篮差不多啊就乱传有传出空就投没就乱干 11/30 10:38
187F:推 ioutiot4d:30分了...哀 11/30 10:38
188F:→ KIDDLEE:投不进大队 11/30 10:39
189F:→ jackysuyu:等等出门打球去太气人了打这什麽玩意 11/30 10:39
190F:推 monmo:齝b可以不要再派一军了吗 11/30 10:39
191F:→ KIDDLEE:别看比较好。 11/30 10:40
192F:→ KIDDLEE:追到输20分内就偷笑了 11/30 10:41
193F:→ monmo:再8颗3分就追平罗揪咪 11/30 10:41
194F:→ FOB5566:不看了 明天不po live文了... 有够惨 11/30 10:41
195F:→ monmo:好吧 这场目标->三军一直逼火箭一军不敢下场 11/30 10:41
196F:推 KIDDLEE:小胖还要休多久?回来在没起色,kidd应该差不多了 11/30 10:43
197F:→ jackal810278:奇怪 球场上跟球场下的指挥有差那麽多吗? 11/30 10:44
198F:推 KIDDLEE:垃圾时间好长 11/30 10:45
199F:推 jackysuyu:差很多其实好教练有时候比好球员难找不过今天是全队都有 11/30 10:46
200F:→ jackysuyu:问题zzz 11/30 10:46
201F:推 KIDDLEE:40分有机会 11/30 10:47
202F:推 knare:山猫应该比篮网强吧....这样下去确实有可能抢状元~~ 11/30 10:57
203F:推 show8822:输到无感 打不出一套胜力方程式 11/30 11:00
204F:推 jackysuyu:抢个屁状元签在老鹰那抢毛喔xd 11/30 11:04
205F:→ KIDDLEE:说不定季中会交易 然後会有大量的签... 11/30 11:09
206F:推 KidNo5:ㄟ干.....惨不忍睹 我也开始想换教练了............. 11/30 11:11
207F:推 species:教练好烂...球员好像都在随机应变,无意义跑位传球超多 11/30 11:13
208F:推 jackysuyu:现在不会有人想换的到很多选秀权别妄想了 11/30 11:14
209F:→ jackysuyu:进攻确实看起来就是蛮轴心任球员在场上自由发挥 11/30 11:15
210F:→ jackysuyu: 没 11/30 11:15
211F:推 KidNo5:老基跟颗西瓜一样....没在场上不会指挥了吗= = 11/30 11:16
212F:→ KidNo5:还有我真的好想拜托他们把这套烂防守换掉 11/30 11:16
213F:推 knare:到底甚麽时候才要换教练阿~~好险是客场,主场球迷可能会暴动 11/30 11:18
214F:推 KIDDLEE:主场 好像都是小输 客场就都很惨 11/30 11:19
215F:→ species:Sloan赶快来救援吧 11/30 11:32
216F:推 hitomi7636:老基先从助教开始吧 11/30 11:44
217F:推 MARVELHERO:看推文和比数就知道今天一无是处...幸好没看... 11/30 13:24
218F:推 MARVELHERO:想要小胖回来主导胜率当然会提升,但治标不治本... 11/30 13:32
219F:→ MARVELHERO:现在全队进攻压在小胖身上 防守压在AK身上回来救 11/30 13:33
220F:→ MARVELHERO:基本上是没救了.. 11/30 13:33
221F:→ MARVELHERO:继续这样下去,老板大概准备卖队伍了吧 11/30 13:34
222F:推 surfingbboy:我们单打是交给一个人 其他人发呆最好打的进去 11/30 13:42
223F:→ surfingbboy:球员不知道要跑 老基难道不会提醒吗 11/30 13:42
224F:→ surfingbboy:防守轮转根本不适合我们 每场都被射爆 我真的受够了 11/30 13:44
225F:推 MARVELHERO:不过我也不怪Kidd 她毕竟只是一名还没去上学的教练,连 11/30 13:44
226F:→ MARVELHERO:菜鸟都不算,事实上他对於教练真正该做的事都只有听过 11/30 13:44
227F:→ MARVELHERO:连学都没学过... 11/30 13:45
228F:→ surfingbboy:球员像无头苍蝇 我丢给你打好了 你运一运不行丢回来 11/30 13:49
229F:→ surfingbboy:今天最吐血就是Lopez打正顺连追几分 马上被换下去 11/30 13:50
230F:→ surfingbboy:然後x你妈的一泄千里 抱歉我骂脏话 11/30 13:51
231F:推 DeronBestPG:说真的ISO连发前两季看很多了,不是现在才有.... 12/01 00:45
232F:推 kwjpgl:Lopez被换下是因为刚回来有设时间限制 12/01 0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