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今天場上最想贏球的不是Kidd,我認為是KG。 是想要替球隊贏來第一次連勝而拼命嗎?不是,我想可能因為對手是湖人, 對位的是Gasol,我不知道是不是09年的血戰7場落敗這個原因,我只知道今 天KG第一次在籃網讓我看到他如此積極、強硬的防守,KG跟Gasol第四節的 對抗根本是季後賽級的,肢體的正面對抗、小動作、拉扯一堆,這種也算是 宿敵的對決真是令人過癮! 那今天KG的防守帶起隊友什麼效應呢?繼前幾場比賽,Blatche在防守端使出 KG招牌拍手挑釁防守之後,今天的下半場有兩個人也跟進了,是AA和Plumlee! AA除了今天第一節上場時防守恍神,被對方連開了兩個後門之外,今天上場時 間是本季新高,他也毫無疑問是我們本季後場防守的鎖了。 Plumlee今天貢獻全場最高的4個火鍋,快攻回防、補防、錯位的積極防守都很 棒,當然防守經驗嫩了點,看的出非常積極但沒有技巧,遇到Gasol這種能裡 能外的技巧+腳步型禁區,如果被單打還是只有被打爆的份,不過絕對有可期待 的空間!也樂見未來KG能帶起更多球員的強悍防守。 雖然今天外線防守還是破。 雖然今天第一步還是很容易被過。 雖然今天進攻還是很容易慢熱導致被打爆。 但今天,我們還看到了一些除了防守之外的改變: 1. Kidd這幾場的情緒漸漸起伏,到會主動用力的跟裁判爭取犯規或球權(還可 以再狠點),終場前的油條招式更是讓我笑死。 2. 我們也看到Kidd終於稍微找到”如何使用PP第N次就上手”的教科書,就是 除了無球打法之外,讓PP在壺底啟動,打擋切讓防守方拆錯位防守打掉買飯 或是抓擋切時間差的出手投籃,都是PP在上半場冰冷之後,下半場調整後 有效率的打法,當然今天輸球也跟他拖不了關係,老是關鍵的傳球失誤… 投不進倒還好,若是失誤被反快攻可是丟4分阿… 3. 再來一定要提的是Tele,除了今天的三分雨之外,我對Tele印象最深的時 刻是在第三節結束前,PP罰球不進,他拚了命想去抓進攻籃板(雖然沒抓到) 像是試圖告訴Kidd: 「我的弱點我能把它隱藏好,快給林盃上場時間證明自己也順便救你啦」 第四節得到上場機會的Tele也沒讓大家失望,狂砍3分,而且你哪時看過這 麼大隻的PF可以C & S XD? 當然也還是要提這幾場我們倚賴的JJ & Blatche(希望他沒事!)雙核心, 沒有他們近期穩定的表現我們也撐不到追平吧!大部分的版友應該都是看 Live的吧!我早上看完中場就去上班,剛看完18:30的重播,即使不是Live ,我還是有種起雞皮疙瘩&想泛淚的感動阿!雖然沒有完成逆轉,但其爽度 其實比今年贏的那4場還要更爽!因為我追了幾乎所有比賽,了解球隊所有 低迷…吞敗再吞敗…今天看到下半場的防守才點醒我,我們還是設定奪冠 的球隊呀!堅持並習慣這種防守不見得不能締造奇蹟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84.175 ※ 編輯: bow231 來自: 125.230.84.175 (11/29 00:08)
1F:推 fr0ztbLu3:推 希望真的漸入佳境啊 11/29 00:24
2F:推 monmo:推 11/29 00:27
3F:推 marksein:希望別再輪流受傷了...orz 11/29 00:32
4F:推 jackysuyu:推Blatche希望沒事 11/29 00:51
5F:推 wade52:PUSH 11/29 00:58
6F:推 KIDDLEE:推ㄧ個 11/29 01:07
7F:推 pf2105mike:推 好想看到這支球隊走上正軌 一定強的很可怕 11/29 01:13
8F:推 hitomi7636:推 11/29 01:31
※ 編輯: bow231 來自: 125.230.84.175 (11/29 01:38)
9F:推 Righto:推 11/29 01:48
10F:推 species:推 最近太忙沒看 11/29 04:08
11F:推 awaro:推 11/29 05:12
12F:推 susuplay:今天兩個主力的命中率低到一個誇張.. 11/29 09:59
13F:推 nkc8653239:推~ 11/29 10:17
14F:推 extraymond:進攻就看Kidd整合了,讓PP JJ可以有效輪流發揮 11/29 11:09
15F:→ extraymond:KG的防守能量真是太驚人了!我愛Plumlee! 11/29 11:09
16F:推 momofishj: 11/29 21:44
17F:噓 YummyKidd:你又知道最想贏球的不是老基了?? 11/29 22:38
18F:→ Righto:YK這次沒人上勾了 11/29 23:11
19F:推 evonne1214:板主大人有人亂噓文!大家記得都別理YK 讓他自嗨就好 11/29 23:27
20F:→ rtbc222:09年KG不是受傷嘛@@ 而且KG受傷前根本是電爆Gasol~~ 11/30 03:07
21F:推 cgchris:KG受傷前真的是電爆Gasol..Gasol2011開始明顯走下坡 12/01 00:39
22F:→ cgchris:說實在大家都對KG太苛求了..37歲了耶,只能說他是KG所以 12/01 00:40
23F:→ cgchris:高標準...因為我也常常忘記他已經37歲了 12/01 00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