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w231 (魔鬼的新欢)
看板Nets
标题[分享] vs LAL感想
时间Fri Nov 29 00:08:29 2013
今天场上最想赢球的不是Kidd,我认为是KG。
是想要替球队赢来第一次连胜而拼命吗?不是,我想可能因为对手是湖人,
对位的是Gasol,我不知道是不是09年的血战7场落败这个原因,我只知道今
天KG第一次在篮网让我看到他如此积极、强硬的防守,KG跟Gasol第四节的
对抗根本是季後赛级的,肢体的正面对抗、小动作、拉扯一堆,这种也算是
宿敌的对决真是令人过瘾!
那今天KG的防守带起队友什麽效应呢?继前几场比赛,Blatche在防守端使出
KG招牌拍手挑衅防守之後,今天的下半场有两个人也跟进了,是AA和Plumlee!
AA除了今天第一节上场时防守恍神,被对方连开了两个後门之外,今天上场时
间是本季新高,他也毫无疑问是我们本季後场防守的锁了。
Plumlee今天贡献全场最高的4个火锅,快攻回防、补防、错位的积极防守都很
棒,当然防守经验嫩了点,看的出非常积极但没有技巧,遇到Gasol这种能里
能外的技巧+脚步型禁区,如果被单打还是只有被打爆的份,不过绝对有可期待
的空间!也乐见未来KG能带起更多球员的强悍防守。
虽然今天外线防守还是破。
虽然今天第一步还是很容易被过。
虽然今天进攻还是很容易慢热导致被打爆。
但今天,我们还看到了一些除了防守之外的改变:
1. Kidd这几场的情绪渐渐起伏,到会主动用力的跟裁判争取犯规或球权(还可
以再狠点),终场前的油条招式更是让我笑死。
2. 我们也看到Kidd终於稍微找到”如何使用PP第N次就上手”的教科书,就是
除了无球打法之外,让PP在壶底启动,打挡切让防守方拆错位防守打掉买饭
或是抓挡切时间差的出手投篮,都是PP在上半场冰冷之後,下半场调整後
有效率的打法,当然今天输球也跟他拖不了关系,老是关键的传球失误…
投不进倒还好,若是失误被反快攻可是丢4分阿…
3. 再来一定要提的是Tele,除了今天的三分雨之外,我对Tele印象最深的时
刻是在第三节结束前,PP罚球不进,他拚了命想去抓进攻篮板(虽然没抓到)
像是试图告诉Kidd:
「我的弱点我能把它隐藏好,快给林盃上场时间证明自己也顺便救你啦」
第四节得到上场机会的Tele也没让大家失望,狂砍3分,而且你哪时看过这
麽大只的PF可以C & S XD?
当然也还是要提这几场我们倚赖的JJ & Blatche(希望他没事!)双核心,
没有他们近期稳定的表现我们也撑不到追平吧!大部分的版友应该都是看
Live的吧!我早上看完中场就去上班,刚看完18:30的重播,即使不是Live
,我还是有种起鸡皮疙瘩&想泛泪的感动阿!虽然没有完成逆转,但其爽度
其实比今年赢的那4场还要更爽!因为我追了几乎所有比赛,了解球队所有
低迷…吞败再吞败…今天看到下半场的防守才点醒我,我们还是设定夺冠
的球队呀!坚持并习惯这种防守不见得不能缔造奇蹟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84.175
※ 编辑: bow231 来自: 125.230.84.175 (11/29 00:08)
1F:推 fr0ztbLu3:推 希望真的渐入佳境啊 11/29 00:24
2F:推 monmo:推 11/29 00:27
3F:推 marksein:希望别再轮流受伤了...orz 11/29 00:32
4F:推 jackysuyu:推Blatche希望没事 11/29 00:51
5F:推 wade52:PUSH 11/29 00:58
6F:推 KIDDLEE:推ㄧ个 11/29 01:07
7F:推 pf2105mike:推 好想看到这支球队走上正轨 一定强的很可怕 11/29 01:13
8F:推 hitomi7636:推 11/29 01:31
※ 编辑: bow231 来自: 125.230.84.175 (11/29 01:38)
9F:推 Righto:推 11/29 01:48
10F:推 species:推 最近太忙没看 11/29 04:08
11F:推 awaro:推 11/29 05:12
12F:推 susuplay:今天两个主力的命中率低到一个夸张.. 11/29 09:59
13F:推 nkc8653239:推~ 11/29 10:17
14F:推 extraymond:进攻就看Kidd整合了,让PP JJ可以有效轮流发挥 11/29 11:09
15F:→ extraymond:KG的防守能量真是太惊人了!我爱Plumlee! 11/29 11:09
16F:推 momofishj: 11/29 21:44
17F:嘘 YummyKidd:你又知道最想赢球的不是老基了?? 11/29 22:38
18F:→ Righto:YK这次没人上勾了 11/29 23:11
19F:推 evonne1214:板主大人有人乱嘘文!大家记得都别理YK 让他自嗨就好 11/29 23:27
20F:→ rtbc222:09年KG不是受伤嘛@@ 而且KG受伤前根本是电爆Gasol~~ 11/30 03:07
21F:推 cgchris:KG受伤前真的是电爆Gasol..Gasol2011开始明显走下坡 12/01 00:39
22F:→ cgchris:说实在大家都对KG太苛求了..37岁了耶,只能说他是KG所以 12/01 00:40
23F:→ cgchris:高标准...因为我也常常忘记他已经37岁了 12/01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