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mo (Gentleman monmo)
看板Nets
標題Re: [分享] 今日虎撲
時間Thu Nov 28 15:43:52 2013
http://bbs.hupu.com/7057442.html PP低迷
http://bbs.hupu.com/7056253.html 老基安打我事件
http://bbs.hupu.com/7054293.html KG的好人卡
http://bbs.hupu.com/7051414.html AK觀眾席第一排之我見
其中AK的文章深得我心 他確實說到很多之前同樣觀察到的重點
1.開季以來一直有種感覺 Kidd是用他的球員高度來布置戰術
但似乎忘了考慮執行力的問題 結果成為戰術也許理想化
實戰卻因為球員能力問題無法實踐的問題...如何化繁為簡 找到重心
除了主將回歸 Kidd也需要再三思索...(布魯克林郭泰源!?)
2.攻擊籃下跟快攻 這確實是現在籃網最欠缺的部分 之前也提過
不過Kidd或許是不是應該反過來想想 我們真的不能打快!? 真的需要拖慢節奏!?
KG/Lopez/Evans以外 其實這支球隊還是有能力打快速反擊的
尤其Pulmlee跟Taylor如果進輪替 加上一堆有中繼傳球能力的鋒線
這同樣是Deron回歸需要思索 甚至主動要求的部分
當初他就是想打全場開放 他也確實能打
當對方一天到晚想用速度跟防守反擊打垮我們
我們對大多數球隊至少籃板不會劣勢 又何必傻傻的陷入對方節奏卻不打回去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1.48
1F:→ kaede0711:Blatche不知道狀況怎樣...受傷後面都沒上了 11/28 15:53
2F:推 surfingbboy:我只想知道傷兵何時回歸~~ 11/28 16:35
3F:推 jackysuyu:ak說得很好有些事情kidd或許認為理所當然或很簡單的事情 11/28 18:22
4F:→ jackysuyu:對別人來說或許很難kidd應該也在調整慢慢等傷兵回歸吧 11/28 18:23
5F:推 JoshSmith:越看越感覺 KG & PP早就退化,只是在BOS-DOC體系藏的很好 11/28 20:28
6F:→ JoshSmith:快攻少是因球員真的跑不動 打半場沒戰術設立就蠻奇怪 11/28 20:30
7F:推 richard1003:請參考前幾年湖人,人老了真的會跑不動.... 11/28 20:57
8F:推 jjkk:KG打得跟大便一樣又不斷放話怪隊友 只要他在球隊氣氛不會好的 11/28 21:03
9F:推 playerscott:KG還有拚搶精神不錯啊 第四節幾個關鍵籃板是因為他 11/28 21:08
10F:推 yzuboy:KG 有放話怪隊友嗎 我怎沒看到 有連結嗎 Jjkk 11/28 21:19
11F:推 jjkk:賈奈特:我們每個人都應感到羞愧 羞恥 11/28 21:22
12F:→ jjkk:有看比賽就知道KG各種防守被一步過 easy basket打鐵 低級失誤 11/28 21:23
13F:→ jjkk:全身上下只剩籃板了 11/28 21:23
14F:推 auron4041:對啊 把他和PP拿去交易Melo好了 11/28 21:51
15F:推 ulitachi:近期KG在防守端有恢復點水準 尤其今天扛Gasol扛得很好 11/28 22:06
16F:→ gigiii1134:怎麼不說外圍球員一卡就掉?KG已經是禁區組最會擦屁股 11/28 22:38
17F:→ gigiii1134:的了 11/28 22:39
18F:→ Righto:jjkk反串?! 11/28 22:43
19F:→ piercepaul:KG大不了退休阿~ 11/28 23:36
20F:→ monmo:有沒有這麼好煽動?球員沒吵被反串吊著吵? 11/28 23:39
21F:→ monmo:不過YK你多學著點好嗎?亂入的釣的比你還多! 11/28 23:39
22F:推 hitomi7636:已經很低調了結果還一堆人來反串KG哈哈 11/28 23:52
23F:推 bow231:YK有接班人可以退休惹 不過反串的戰力真是弱 11/29 00:30
24F:推 RickyRubio09:YK輸了... 11/29 01:12
25F:→ kaede0711:球員都沒互相幹譙了,球迷先鬥成一團XD 11/29 01:21
26F:推 jackysuyu:其實我們這邊(正常不是反串)球迷都算不錯了都蠻理性的 11/29 03:19
27F:→ jackysuyu:虎撲那的對岸球迷之前就已經在互噴了XD 11/29 03:20
28F:推 sam369:XD 11/29 10:46
29F:推 gigiii1134:媽的被釣到,往上翻一篇才大驚不妙... 11/29 13:26
30F:推 stevenchiang:籃網PTT球迷一直以來都算很理性的 11/29 22:56
31F:→ stevenchiang:今年之前就算打不好,我們從來都不罵球員 11/29 22:57
32F:→ stevenchiang:至於我們罵誰,看置底就知道了 11/29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