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http://bbs.hupu.com/7057442.html PP低迷 http://bbs.hupu.com/7056253.html 老基安打我事件 http://bbs.hupu.com/7054293.html KG的好人卡 http://bbs.hupu.com/7051414.html AK觀眾席第一排之我見 其中AK的文章深得我心 他確實說到很多之前同樣觀察到的重點 1.開季以來一直有種感覺 Kidd是用他的球員高度來布置戰術 但似乎忘了考慮執行力的問題 結果成為戰術也許理想化 實戰卻因為球員能力問題無法實踐的問題...如何化繁為簡 找到重心 除了主將回歸 Kidd也需要再三思索...(布魯克林郭泰源!?) 2.攻擊籃下跟快攻 這確實是現在籃網最欠缺的部分 之前也提過 不過Kidd或許是不是應該反過來想想 我們真的不能打快!? 真的需要拖慢節奏!? KG/Lopez/Evans以外 其實這支球隊還是有能力打快速反擊的 尤其Pulmlee跟Taylor如果進輪替 加上一堆有中繼傳球能力的鋒線 這同樣是Deron回歸需要思索 甚至主動要求的部分 當初他就是想打全場開放 他也確實能打 當對方一天到晚想用速度跟防守反擊打垮我們 我們對大多數球隊至少籃板不會劣勢 又何必傻傻的陷入對方節奏卻不打回去呢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1.48
1F:→ kaede0711:Blatche不知道狀況怎樣...受傷後面都沒上了 11/28 15:53
2F:推 surfingbboy:我只想知道傷兵何時回歸~~ 11/28 16:35
3F:推 jackysuyu:ak說得很好有些事情kidd或許認為理所當然或很簡單的事情 11/28 18:22
4F:→ jackysuyu:對別人來說或許很難kidd應該也在調整慢慢等傷兵回歸吧 11/28 18:23
5F:推 JoshSmith:越看越感覺 KG & PP早就退化,只是在BOS-DOC體系藏的很好 11/28 20:28
6F:→ JoshSmith:快攻少是因球員真的跑不動 打半場沒戰術設立就蠻奇怪 11/28 20:30
7F:推 richard1003:請參考前幾年湖人,人老了真的會跑不動.... 11/28 20:57
8F:推 jjkk:KG打得跟大便一樣又不斷放話怪隊友 只要他在球隊氣氛不會好的 11/28 21:03
9F:推 playerscott:KG還有拚搶精神不錯啊 第四節幾個關鍵籃板是因為他 11/28 21:08
10F:推 yzuboy:KG 有放話怪隊友嗎 我怎沒看到 有連結嗎 Jjkk 11/28 21:19
11F:推 jjkk:賈奈特:我們每個人都應感到羞愧 羞恥 11/28 21:22
12F:→ jjkk:有看比賽就知道KG各種防守被一步過 easy basket打鐵 低級失誤 11/28 21:23
13F:→ jjkk:全身上下只剩籃板了 11/28 21:23
14F:推 auron4041:對啊 把他和PP拿去交易Melo好了 11/28 21:51
15F:推 ulitachi:近期KG在防守端有恢復點水準 尤其今天扛Gasol扛得很好 11/28 22:06
16F:→ gigiii1134:怎麼不說外圍球員一卡就掉?KG已經是禁區組最會擦屁股 11/28 22:38
17F:→ gigiii1134:的了 11/28 22:39
18F:→ Righto:jjkk反串?! 11/28 22:43
19F:→ piercepaul:KG大不了退休阿~ 11/28 23:36
20F:→ monmo:有沒有這麼好煽動?球員沒吵被反串吊著吵? 11/28 23:39
21F:→ monmo:不過YK你多學著點好嗎?亂入的釣的比你還多! 11/28 23:39
22F:推 hitomi7636:已經很低調了結果還一堆人來反串KG哈哈 11/28 23:52
23F:推 bow231:YK有接班人可以退休惹 不過反串的戰力真是弱 11/29 00:30
24F:推 RickyRubio09:YK輸了... 11/29 01:12
25F:→ kaede0711:球員都沒互相幹譙了,球迷先鬥成一團XD 11/29 01:21
26F:推 jackysuyu:其實我們這邊(正常不是反串)球迷都算不錯了都蠻理性的 11/29 03:19
27F:→ jackysuyu:虎撲那的對岸球迷之前就已經在互噴了XD 11/29 03:20
28F:推 sam369:XD 11/29 10:46
29F:推 gigiii1134:媽的被釣到,往上翻一篇才大驚不妙... 11/29 13:26
30F:推 stevenchiang:籃網PTT球迷一直以來都算很理性的 11/29 22:56
31F:→ stevenchiang:今年之前就算打不好,我們從來都不罵球員 11/29 22:57
32F:→ stevenchiang:至於我們罵誰,看置底就知道了 11/29 22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