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mo (Gentleman monmo)
看板Nets
标题Re: [分享] 今日虎扑
时间Thu Nov 28 15:43:52 2013
http://bbs.hupu.com/7057442.html PP低迷
http://bbs.hupu.com/7056253.html 老基安打我事件
http://bbs.hupu.com/7054293.html KG的好人卡
http://bbs.hupu.com/7051414.html AK观众席第一排之我见
其中AK的文章深得我心 他确实说到很多之前同样观察到的重点
1.开季以来一直有种感觉 Kidd是用他的球员高度来布置战术
但似乎忘了考虑执行力的问题 结果成为战术也许理想化
实战却因为球员能力问题无法实践的问题...如何化繁为简 找到重心
除了主将回归 Kidd也需要再三思索...(布鲁克林郭泰源!?)
2.攻击篮下跟快攻 这确实是现在篮网最欠缺的部分 之前也提过
不过Kidd或许是不是应该反过来想想 我们真的不能打快!? 真的需要拖慢节奏!?
KG/Lopez/Evans以外 其实这支球队还是有能力打快速反击的
尤其Pulmlee跟Taylor如果进轮替 加上一堆有中继传球能力的锋线
这同样是Deron回归需要思索 甚至主动要求的部分
当初他就是想打全场开放 他也确实能打
当对方一天到晚想用速度跟防守反击打垮我们
我们对大多数球队至少篮板不会劣势 又何必傻傻的陷入对方节奏却不打回去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1.48
1F:→ kaede0711:Blatche不知道状况怎样...受伤後面都没上了 11/28 15:53
2F:推 surfingbboy:我只想知道伤兵何时回归~~ 11/28 16:35
3F:推 jackysuyu:ak说得很好有些事情kidd或许认为理所当然或很简单的事情 11/28 18:22
4F:→ jackysuyu:对别人来说或许很难kidd应该也在调整慢慢等伤兵回归吧 11/28 18:23
5F:推 JoshSmith:越看越感觉 KG & PP早就退化,只是在BOS-DOC体系藏的很好 11/28 20:28
6F:→ JoshSmith:快攻少是因球员真的跑不动 打半场没战术设立就蛮奇怪 11/28 20:30
7F:推 richard1003:请参考前几年湖人,人老了真的会跑不动.... 11/28 20:57
8F:推 jjkk:KG打得跟大便一样又不断放话怪队友 只要他在球队气氛不会好的 11/28 21:03
9F:推 playerscott:KG还有拚抢精神不错啊 第四节几个关键篮板是因为他 11/28 21:08
10F:推 yzuboy:KG 有放话怪队友吗 我怎没看到 有连结吗 Jjkk 11/28 21:19
11F:推 jjkk:贾奈特:我们每个人都应感到羞愧 羞耻 11/28 21:22
12F:→ jjkk:有看比赛就知道KG各种防守被一步过 easy basket打铁 低级失误 11/28 21:23
13F:→ jjkk:全身上下只剩篮板了 11/28 21:23
14F:推 auron4041:对啊 把他和PP拿去交易Melo好了 11/28 21:51
15F:推 ulitachi:近期KG在防守端有恢复点水准 尤其今天扛Gasol扛得很好 11/28 22:06
16F:→ gigiii1134:怎麽不说外围球员一卡就掉?KG已经是禁区组最会擦屁股 11/28 22:38
17F:→ gigiii1134:的了 11/28 22:39
18F:→ Righto:jjkk反串?! 11/28 22:43
19F:→ piercepaul:KG大不了退休阿~ 11/28 23:36
20F:→ monmo:有没有这麽好煽动?球员没吵被反串吊着吵? 11/28 23:39
21F:→ monmo:不过YK你多学着点好吗?乱入的钓的比你还多! 11/28 23:39
22F:推 hitomi7636:已经很低调了结果还一堆人来反串KG哈哈 11/28 23:52
23F:推 bow231:YK有接班人可以退休惹 不过反串的战力真是弱 11/29 00:30
24F:推 RickyRubio09:YK输了... 11/29 01:12
25F:→ kaede0711:球员都没互相干谯了,球迷先斗成一团XD 11/29 01:21
26F:推 jackysuyu:其实我们这边(正常不是反串)球迷都算不错了都蛮理性的 11/29 03:19
27F:→ jackysuyu:虎扑那的对岸球迷之前就已经在互喷了XD 11/29 03:20
28F:推 sam369:XD 11/29 10:46
29F:推 gigiii1134:妈的被钓到,往上翻一篇才大惊不妙... 11/29 13:26
30F:推 stevenchiang:篮网PTT球迷一直以来都算很理性的 11/29 22:56
31F:→ stevenchiang:今年之前就算打不好,我们从来都不骂球员 11/29 22:57
32F:→ stevenchiang:至於我们骂谁,看置底就知道了 11/29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