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http://bbs.hupu.com/7057442.html PP低迷 http://bbs.hupu.com/7056253.html 老基安打我事件 http://bbs.hupu.com/7054293.html KG的好人卡 http://bbs.hupu.com/7051414.html AK观众席第一排之我见 其中AK的文章深得我心 他确实说到很多之前同样观察到的重点 1.开季以来一直有种感觉 Kidd是用他的球员高度来布置战术 但似乎忘了考虑执行力的问题 结果成为战术也许理想化 实战却因为球员能力问题无法实践的问题...如何化繁为简 找到重心 除了主将回归 Kidd也需要再三思索...(布鲁克林郭泰源!?) 2.攻击篮下跟快攻 这确实是现在篮网最欠缺的部分 之前也提过 不过Kidd或许是不是应该反过来想想 我们真的不能打快!? 真的需要拖慢节奏!? KG/Lopez/Evans以外 其实这支球队还是有能力打快速反击的 尤其Pulmlee跟Taylor如果进轮替 加上一堆有中继传球能力的锋线 这同样是Deron回归需要思索 甚至主动要求的部分 当初他就是想打全场开放 他也确实能打 当对方一天到晚想用速度跟防守反击打垮我们 我们对大多数球队至少篮板不会劣势 又何必傻傻的陷入对方节奏却不打回去呢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1.48
1F:→ kaede0711:Blatche不知道状况怎样...受伤後面都没上了 11/28 15:53
2F:推 surfingbboy:我只想知道伤兵何时回归~~ 11/28 16:35
3F:推 jackysuyu:ak说得很好有些事情kidd或许认为理所当然或很简单的事情 11/28 18:22
4F:→ jackysuyu:对别人来说或许很难kidd应该也在调整慢慢等伤兵回归吧 11/28 18:23
5F:推 JoshSmith:越看越感觉 KG & PP早就退化,只是在BOS-DOC体系藏的很好 11/28 20:28
6F:→ JoshSmith:快攻少是因球员真的跑不动 打半场没战术设立就蛮奇怪 11/28 20:30
7F:推 richard1003:请参考前几年湖人,人老了真的会跑不动.... 11/28 20:57
8F:推 jjkk:KG打得跟大便一样又不断放话怪队友 只要他在球队气氛不会好的 11/28 21:03
9F:推 playerscott:KG还有拚抢精神不错啊 第四节几个关键篮板是因为他 11/28 21:08
10F:推 yzuboy:KG 有放话怪队友吗 我怎没看到 有连结吗 Jjkk 11/28 21:19
11F:推 jjkk:贾奈特:我们每个人都应感到羞愧 羞耻 11/28 21:22
12F:→ jjkk:有看比赛就知道KG各种防守被一步过 easy basket打铁 低级失误 11/28 21:23
13F:→ jjkk:全身上下只剩篮板了 11/28 21:23
14F:推 auron4041:对啊 把他和PP拿去交易Melo好了 11/28 21:51
15F:推 ulitachi:近期KG在防守端有恢复点水准 尤其今天扛Gasol扛得很好 11/28 22:06
16F:→ gigiii1134:怎麽不说外围球员一卡就掉?KG已经是禁区组最会擦屁股 11/28 22:38
17F:→ gigiii1134:的了 11/28 22:39
18F:→ Righto:jjkk反串?! 11/28 22:43
19F:→ piercepaul:KG大不了退休阿~ 11/28 23:36
20F:→ monmo:有没有这麽好煽动?球员没吵被反串吊着吵? 11/28 23:39
21F:→ monmo:不过YK你多学着点好吗?乱入的钓的比你还多! 11/28 23:39
22F:推 hitomi7636:已经很低调了结果还一堆人来反串KG哈哈 11/28 23:52
23F:推 bow231:YK有接班人可以退休惹 不过反串的战力真是弱 11/29 00:30
24F:推 RickyRubio09:YK输了... 11/29 01:12
25F:→ kaede0711:球员都没互相干谯了,球迷先斗成一团XD 11/29 01:21
26F:推 jackysuyu:其实我们这边(正常不是反串)球迷都算不错了都蛮理性的 11/29 03:19
27F:→ jackysuyu:虎扑那的对岸球迷之前就已经在互喷了XD 11/29 03:20
28F:推 sam369:XD 11/29 10:46
29F:推 gigiii1134:妈的被钓到,往上翻一篇才大惊不妙... 11/29 13:26
30F:推 stevenchiang:篮网PTT球迷一直以来都算很理性的 11/29 22:56
31F:→ stevenchiang:今年之前就算打不好,我们从来都不骂球员 11/29 22:57
32F:→ stevenchiang:至於我们骂谁,看置底就知道了 11/29 22:5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