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B5566 (喇賽56)
看板Nets
標題[比賽] vs 湖人
時間Thu Nov 28 08:25:46 2013
8:30開打
希望能連勝阿 gogogo!!!
連結的話
http://goo.gl/YlKshb (畫質不怎樣 不過速度快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2
2F:推 bow231:今年湖人真的有當年巔峰太陽的一點點影子 冷笑話還是對這種 11/28 08:28
3F:→ bow231:陣容拿手阿 只是今天就更考驗我們的外圍防守了 希望不要被 11/28 08:28
4F:→ bow231:射爆阿 11/28 08:28
5F:推 extraymond:加油啊!電視有轉播喔! 11/28 08:33
6F:推 bow231:氣死難得轉播 今天Fox球評卻是小象不是Kenny...殘念+崩潰.. 11/28 08:34
7F:推 extraymond:小象QAQ 好懷念陳政皓啊! 11/28 08:36
8F:推 bow231:陳政皓+劉勇也是經典 哈哈 雖然劉勇總是很吵 11/28 08:37
9F:→ FOB5566:...被blake連2求三分 11/28 08:43
10F:→ FOB5566:blatche to liv!!! 11/28 08:43
11F:推 bow231:唉才講完外圍防守一樣糟糕 外線到處漏人.. 11/28 08:44
12F:推 Warriors:還沒睡醒嗎..=_= 11/28 08:44
13F:→ FOB5566:blatche!! 11/28 08:48
14F:→ FOB5566:.防守振作阿 11/28 08:49
15F:推 KIDDLEE:攻不進,守不住 11/28 08:50
16F:推 bow231:顯然PP KG B2B狀況下開局很慢熱恍神 Kidd提前換替補正確 11/28 08:52
17F:推 surfingbboy:有戰術可言嗎? 11/28 08:53
18F:→ FOB5566:iso joe!! 11/28 08:55
19F:推 vladmir:球給JJ 11/28 08:55
20F:推 PGming:球給JJ TAT 11/28 08:56
21F:→ FOB5566:joe johnson for 3333333333 11/28 08:56
22F:推 bow231:後場球員防守很不專注阿..對方連續輕鬆開後門 連AA也是.. 11/28 08:57
23F:推 surfingbboy:後門大開幾次 = = 11/28 08:57
24F:推 KIDDLEE:後門大開,是要被開幾次 11/28 08:57
25F:推 bow231:Evans一上場就貢獻強大的energy! 11/28 08:59
26F:推 vladmir:開始包夾囉 11/28 09:01
27F:→ FOB5566:tele for 3!!! 11/28 09:01
28F:推 bow231:Tele!!! 11/28 09:02
29F:→ vladmir:Tele真是JJ單打時的好幫手 11/28 09:02
30F:→ FOB5566:...進攻 11/28 09:03
31F:推 bow231:靠哨子是...今天是主場ㄟ 11/28 09:05
32F:推 KIDDLEE:要爆了 11/28 09:05
33F:推 vladmir:尼克洋也是各種單打 11/28 09:05
34F:→ FOB5566:...被young玩死 11/28 09:05
35F:→ bow231:後半段被Young打傻了 11/28 09:06
36F:推 surfingbboy:防守爛到爆..每場第一節都失分3x 11/28 09:06
37F:→ kaede0711:進攻一直踩陷阱 11/28 09:07
38F:推 KIDDLEE:法禿先換掉吧! 11/28 09:07
39F:推 extraymond:法禿到底做了什麼讓人恨啊? 11/28 09:07
40F:→ KIDDLEE:因為他法禿 11/28 09:08
41F:→ KIDDLEE:爆了 11/28 09:09
42F:推 Warriors:老基到底在幹嘛啊 11/28 09:10
43F:推 bow231:幹到底有沒有想贏球阿 11/28 09:10
44F:→ FOB5566:....... 11/28 09:10
45F:推 extraymond:QAQ 今天又是東區災難日QAQ 11/28 09:10
46F:→ KIDDLEE:過不了半場? 11/28 09:10
47F:→ kaede0711:最根本問題還是進攻... 11/28 09:10
48F:→ extraymond:Taylor剛剛可以回傳給KG的,KG都set在那邊救援了... 11/28 09:11
49F:推 jacob2430:越看越生氣 11/28 09:11
50F:→ KIDDLEE:Taylor昨天表現跟今天不同人 11/28 09:12
51F:推 monmo:分數也停太久...-而且簡直被農夫重播 11/28 09:12
52F:→ kaede0711:Taylor太嫩了 11/28 09:12
53F:→ monmo:不得不想起 暑假超想要農夫的>< 11/28 09:12
54F:推 jackysuyu:不想打就不要上場了每個懶懶散散的 11/28 09:12
55F:→ monmo:農夫一個人連砍3球...Orz 剛其實隊友也疏忽了 太慢去 11/28 09:13
56F:→ monmo:接應Taylor...都被突襲夾死了才要過去接球 11/28 09:13
57F:推 vladmir:淡定看球ˊ_>ˋ 11/28 09:13
58F:推 KIDDLEE:對啊!讓想打的上場吧。 11/28 09:14
59F:→ FOB5566:kg 11/28 09:14
60F:→ kaede0711:農夫換過來真的會好很多 11/28 09:14
61F:推 KIDDLEE:湖人都很拼,籃網都懶懶的 11/28 09:15
62F:→ FOB5566:d-will哪時候可以回來啊 liv最近根本不在狀態 11/28 09:16
63F:推 fr0ztbLu3:哇勒一打開18:43…可是已經沒什麼感覺了-.- 11/28 09:17
64F:推 KIDDLEE:這場輸個50分都不意外 11/28 09:17
65F:→ kaede0711:2老今天又是狀態不佳模式 11/28 09:18
66F:→ FOB5566:AA FOR 3 TWICE 11/28 09:18
67F:→ monmo:他們三分好準...也好有運氣...oRZ 11/28 09:18
68F:推 vladmir:AA把Blatche當盾牌嗎XD 11/28 09:18
69F:推 extraymond:我還是覺得我們需要一個後場鎖...進攻武器已經夠多了 11/28 09:19
70F:→ FOB5566:...我在想liv是不是有傷阿... 最近幾場都好恍 11/28 09:19
71F:→ monmo:我們最好的砍將這季看來就AA了 真的要多用 11/28 09:19
72F:推 bow231:剛是一波18:0..你沒看錯被連打18分。. 11/28 09:19
73F:→ monmo:AA應該培養成跟著跑的鎖 Taylor就是跟小後衛跑 11/28 09:20
74F:→ monmo:其他的就看AK能扛多少了 11/28 09:20
75F:推 jackysuyu:結果場上最拚的是替補先發到底在幹嘛的 11/28 09:20
76F:推 KIDDLEE:liv感覺就只能打替補,讓他先發太操 11/28 09:20
77F:→ KIDDLEE:小胖快回來 11/28 09:21
78F:推 vladmir:出手果決是對的 11/28 09:21
79F:→ FOB5566:jj for 3!!!!!!! 11/28 09:22
80F:推 jackysuyu:拜託防守提升上去 11/28 09:22
81F:→ kaede0711:LV就腿斷過還苛求這麼多 能打都奇蹟了還扛先發耶? 11/28 09:22
82F:推 bow231:JJ!!!!!!!!!!! 11/28 09:22
83F:→ vladmir:怒守一波 11/28 09:22
84F:推 monmo:有點起色... 但是坑真的太大了 11/28 09:23
85F:→ bow231:目前還是得靠JJ和Blatche當進攻雙核心阿 11/28 09:23
86F:→ monmo:可惜 不然看Blatche推土機打這球很爽呀 11/28 09:23
87F:推 surfingbboy:JJ那傳球可惜了 不然AA大空擋 11/28 09:25
88F:→ FOB5566:現在就jj aa外線亂+blatche內線單打... 11/28 09:25
89F:推 KIDDLEE:到底誰主場阿 11/28 09:25
90F:推 bow231:打了13:0回去還差14分是哪招.. 11/28 09:25
91F:推 monmo:防守有好一點...對方命中率也下降 剛放槍真的很傷 不然 11/28 09:26
92F:→ kaede0711:第一節坑太大 11/28 09:26
93F:→ monmo:就拉到將近10分 就還有希望 11/28 09:26
94F:推 vladmir:這傳球帥呀XD 11/28 09:26
95F:→ monmo:就被農夫蓮三拉三瞬間大拉開太傷 11/28 09:26
96F:推 extraymond:好球!!!Pumlee鍋+AA抄截 11/28 09:26
97F:→ FOB5566:nice defense!!!!! 11/28 09:26
98F:→ kaede0711:農夫很會砍順風 11/28 09:27
99F:→ monmo:我蠻想她回來是當年他跟小胖的雙控打的很不錯 11/28 09:27
100F:推 KIDDLEE:布哥真的很搞笑 11/28 09:28
101F:推 surfingbboy:剛剛PLUMLEE 去包Blake他還輕鬆傳出來 包得很不扎實 11/28 09:28
102F:→ vladmir:農夫射到CP3跪下那球令人回味無窮啊ww 11/28 09:28
103F:推 bow231:Blatche可要注意犯規麻煩 球隊現階段不能少了他 11/28 09:28
104F:→ bow231:印象最深是當年小胖助攻給農夫絕殺那球 11/28 09:29
105F:→ kaede0711:Blatche今天要很操了 11/28 09:29
106F:→ surfingbboy:Blatche打得根本就是ALL-Star身手 11/28 09:29
107F:→ kaede0711:半場目標先追近10分吧... 11/28 09:30
108F:推 ulitachi:Blatche可以用灌的... 11/28 09:30
109F:推 extraymond:Pumlee再一鍋! 11/28 09:31
110F:→ kaede0711:包夾施壓可以再強一點 11/28 09:31
111F:推 vladmir:這補防意識好耶 11/28 09:32
112F:推 jackysuyu:水防守有好一點了 11/28 09:32
113F:→ FOB5566:不追近一點 第三節要怎麼打... 11/28 09:32
114F:→ vladmir:不過Liv還是有點恍神 11/28 09:32
115F:推 jackysuyu:這波跑著啥戰術 11/28 09:34
116F:推 monmo:剛剛Pulm的站位很明顯有問題@_@ 11/28 09:35
117F:推 hitomi7636:年輕人防守補比較快 11/28 09:35
118F:→ monmo:剛剛的防守就很不錯 11/28 09:35
119F:→ monmo:看來真的要小心犯規麻煩了..... 11/28 09:36
120F:→ kaede0711:防守真的年輕人幹得比老頭好太多了 11/28 09:36
121F:→ kaede0711:再來是進攻 11/28 09:36
122F:推 extraymond:防守不錯啊!再來就看關鍵Q3了!!! 11/28 09:37
123F:推 surfingbboy:仔細看我們包夾都會留個洞耶 11/28 09:37
124F:推 monmo:Joe剛剛還差點進...防守問題看來真的是腳步動不動的了了... 11/28 09:38
125F:推 vladmir:要是有分進攻組跟防守組 戰績應該會好一點ˊ_>ˋ 11/28 09:39
126F:推 jackysuyu:jj這幾場真的都很給力啊 11/28 09:41
127F:→ kaede0711:下半場老頭先別上看看...我怕一上又被拉開 11/28 09:42
128F:→ kaede0711:關鍵第三節 11/28 09:42
129F:→ FOB5566:感覺每隊都知道對我們就是一開始狂投三分就對了... 11/28 09:42
130F:推 jackysuyu:我們都知道外線是罩門了他們肯定也知道 11/28 09:44
131F:推 surfingbboy:Plumlee天生條件真的很好 11/28 09:45
132F:推 Jigokuhen:Plumlee被評為Yi真是太委屈他了 11/28 09:52
133F:→ FOB5566:防守 11/28 09:54
134F:推 jackysuyu:防守啊 11/28 09:55
135F:→ monmo:Liv就這樣被一步過...Orz 11/28 09:55
136F:→ FOB5566:pp for 3 11/28 09:55
137F:推 luxury1988:PP~~~~~~~~~~~~~~~~~~ 11/28 09:56
138F:推 vladmir:這鍋算誰的XD 11/28 09:57
139F:→ kaede0711:少點試手氣的出手吧...又沒把握防守一直能做好 11/28 09:57
140F:推 jackysuyu:水 11/28 09:58
141F:→ vladmir:!!!!!!!!!!!! 11/28 09:58
142F:→ monmo:真的 防守有進展 對方命中率也下滑 更該穩穩拿分數 11/28 09:58
143F:推 extraymond:Pumlee超帥 11/28 09:58
144F:→ jackysuyu:又是招牌後灌 11/28 09:58
145F:→ FOB5566:blatche to plumleee 11/28 09:58
146F:→ monmo:其實B哥打手了XDD 11/28 09:58
147F:→ vladmir:Plumlee連第一時間都要用後灌XD 11/28 09:58
148F:→ kaede0711:沒理這招真屌... 11/28 09:59
149F:→ FOB5566:........回防 11/28 09:59
150F:→ vladmir:老基慢慢抓到該叫暫停的時機了 就看暫停之後應對如何 11/28 09:59
151F:→ monmo:剛剛1分鐘沒趁機咬回10分內好傷 11/28 10:00
152F:→ kaede0711:這樣互爆不是辦法,而且弧頂三分砍完竟然沒提防偷跑= = 11/28 10:01
153F:推 circleli:PP FOR 33333333333333 11/28 10:03
154F:→ FOB5566:ppppp 11/28 10:03
155F:推 vladmir:咬到個位數了YA 11/28 10:03
156F:推 jackysuyu:這波船得好啊 11/28 10:03
157F:推 monmo:水啦! B哥簡直快變韻轉主軸了XD 11/28 10:04
158F:→ kaede0711:幹 這波轉移太漂亮了 11/28 10:04
159F:→ vladmir:進攻籃板啊!!!!!! 11/28 10:04
160F:→ FOB5566:blatche!!!!!!! 11/28 10:04
161F:→ kaede0711:今年沒簽到步拉曲真的不知道會有多慘 11/28 10:05
162F:推 jacob2430:PP以前這種球都十拿九穩的,哀 11/28 10:05
163F:推 kobedwill:追上了0.0 11/28 10:06
164F:推 extraymond:要扣啦!!!! 11/28 10:06
165F:→ FOB5566:BBBBBBBBBBBB 11/28 10:06
166F:推 vladmir:神掉球啊XDDDD 11/28 10:07
167F:→ FOB5566:blatche and 1 11/28 10:07
168F:→ kaede0711:裁判不能偏一點嗎 很需要勝場耶 11/28 10:07
169F:→ FOB5566:沒罰進... 11/28 10:07
170F:推 jackysuyu:blatche2+1 11/28 10:07
171F:推 monmo:把球給B哥!!!!!!!!!!!!! 11/28 10:08
172F:→ FOB5566:...真賽 11/28 10:08
173F:→ FOB5566:nice pass 11/28 10:08
174F:→ monmo:..............G8 11/28 10:08
175F:→ jackysuyu:omg 這是Blatch嬤 11/28 10:08
176F:→ monmo:這就是我為啥會說B哥有靈性的原因...... 11/28 10:09
177F:推 vladmir:B爺萬歲 11/28 10:09
178F:推 extraymond:Blatche扭到了QAQ 11/28 10:09
179F:→ FOB5566:blatche不會受傷吧....... 11/28 10:09
180F:→ monmo:Taylor one man fastbreak! 11/28 10:09
181F:推 surfingbboy:剛剛gasol是被抽椅子嗎 bla不要受傷~ 11/28 10:10
182F:→ monmo:希望B哥沒事呀 幾乎全靠他扛籃下進攻了 11/28 10:10
183F:→ kaede0711:B哥真的是禁區第一大將 11/28 10:10
184F:→ kaede0711:泰勒這幾波速度拉得不錯 11/28 10:10
185F:推 jason791227:B哥今天好強啊!!! 11/28 10:10
186F:→ extraymond:Gasol剛剛完全被放倒XD 11/28 10:11
187F:推 jackysuyu:B哥不只單打好還各種傳球猛 11/28 10:12
188F:推 monmo:我們真的太容易一人切全部鞋房了 11/28 10:14
189F:→ kaede0711:1來1往差六分 11/28 10:15
190F:推 KIDDLEE:說好的主場咧 11/28 10:15
191F:推 mika0120:這不是我們主場嗎= = 11/28 10:15
192F:→ monmo:Pulmlee這球太可惜了啦!!! 11/28 10:15
193F:→ KIDDLEE:帥阿阿阿阿阿阿,老皮! 11/28 10:16
194F:推 circleli:PP AND+1 11/28 10:16
195F:推 jackysuyu:完全沒主場 11/28 10:16
196F:→ FOB5566:pp !!! 11/28 10:16
197F:→ monmo:而且明明打手了 11/28 10:16
198F:推 extraymond:PP三分打!Pumlee火鍋帥! 11/28 10:16
199F:→ kaede0711:PP跟JJ錯開真的對兩人都好 11/28 10:17
200F:→ monmo:無論如何 至少可以說 我們調度開始穩下來 而且第三節病破了 11/28 10:17
201F:推 surfingbboy:牌子太小 如果是LBJ光靠近都犯規了 11/28 10:17
202F:→ monmo:9分差 還有戰鬥的機會!! 敢不敢來場大逆轉!!!??? 11/28 10:18
203F:→ kaede0711:協防時還是要注意一下弱邊對角別補太深,追分關鍵 11/28 10:20
204F:推 vladmir:Tele臉好跩XD 11/28 10:20
205F:→ FOB5566:tele!!!!!!! 11/28 10:20
206F:→ kaede0711:這樣就對了 擋拆時要記得跟著動 不然對方一包就死 11/28 10:21
207F:推 jackysuyu:tele進一球就屌起來了 11/28 10:21
208F:→ FOB5566:外線又漏人 11/28 10:22
209F:推 monmo:其實打手了XDD 11/28 10:22
210F:→ kaede0711:對啊 但是我們現在急需主場紹XD 11/28 10:22
211F:→ FOB5566:pp沒頭套了 11/28 10:23
212F:→ FOB5566:xd 又出現了 11/28 10:24
213F:推 monmo:拼命的討犯規也好 趕快進加罰 也至少大家都往內打 11/28 10:24
214F:→ kaede0711:怎覺得大家每波都想用灌的XD 11/28 10:24
215F:→ FOB5566:teleeeeeeeeeee 11/28 10:25
216F:推 jackysuyu:鐵托是你? 11/28 10:25
217F:→ monmo:想贏就不要再漏三分了 11/28 10:25
218F:→ kaede0711:被農夫射死= = 11/28 10:25
219F:→ monmo:難得可以打這麼快 11/28 10:26
220F:推 ccob:就差一點了 撐住啊!! 11/28 10:26
221F:推 surfingbboy:剛剛輪轉亂掉了 好險農夫沒進 11/28 10:26
222F:→ monmo:PP繼續罰 要5分內了! 11/28 10:26
223F:→ Ethan45:Tele怎麼長得跟白曼巴很像 11/28 10:26
224F:→ surfingbboy:PP場上牌子最大的 他不切誰切 切死他們 11/28 10:27
225F:推 KIDDLEE:ISOPP+ISOJOE連發也蠻有搞頭的 11/28 10:27
226F:→ Ethan45:對方三分空檔超大 不知道在守什麼 11/28 10:27
227F:推 kaede0711:PP繼續買犯 把防守穩住 11/28 10:27
228F:→ monmo:主要就是我們某些時候也不要怕打快 攻守反擊凹犯規也好 11/28 10:28
229F:→ monmo:全部都鎖定半場攻勢以我們現在欠奉切入能力未必好 11/28 10:28
230F:→ surfingbboy:可是2位ISO哥好像不適合放在一起? 11/28 10:28
231F:→ KIDDLEE:要分開 11/28 10:28
232F:→ kaede0711:真的不要怕打快...像剛剛被快攻馬上回去一波就漂亮 11/28 10:29
233F:→ monmo:其實未必 要看跟誰搭...季初2個搭Deron問題就還好 11/28 10:29
234F:→ FOB5566:aaaaaaa 11/28 10:29
235F:推 vladmir:AA跟Tele可以確實拉開空間 至於單打機會就看戰術了 11/28 10:29
236F:→ FOB5566:nice turn over 11/28 10:29
237F:→ KIDDLEE:Tel發威啦! 11/28 10:30
238F:→ monmo:如果Pulmlee獲Taylor在場 打快是ok的 11/28 10:30
239F:→ FOB5566:現在除了plumlee之外都可以投3分 11/28 10:30
240F:推 jackysuyu:tele要證明自己就現在了啊 11/28 10:30
241F:推 ccob:湖人三分太猛了吧... 11/28 10:30
242F:推 extraymond:Pumlee超帥! 11/28 10:31
243F:→ kaede0711:現在就是尼克羊吃藥...穩住啊XD 11/28 10:31
244F:推 jason791227:真的覺得Plumlee選的太好了 11/28 10:31
245F:推 vladmir:老基如果有學乖現在就不會換人 11/28 10:31
246F:推 KIDDLEE:水水水。繼續 11/28 10:31
247F:推 monmo:把農夫跟羊守好! 11/28 10:32
248F:推 surfingbboy:大家都學KG拍手 11/28 10:32
249F:→ kaede0711:幹 剛剛進就高潮惹 11/28 10:32
250F:→ monmo:Pulmlee能跟後衛跟到三分線真的要好好養 11/28 10:32
251F:推 ccob:2分差 ! 11/28 10:32
252F:→ monmo:2分差 還有6分半!! 11/28 10:33
253F:→ vladmir:PP老江湖啊 11/28 10:33
254F:→ kaede0711:拜託防守一定要做好 11/28 10:33
255F:→ KIDDLEE:傳太多次啦 11/28 10:33
256F:→ monmo:可誤 對方開始換用Gasol打嫩LEE了 11/28 10:33
257F:→ FOB5566:offense fou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8 10:33
258F:推 extraymond:帥啊老皮! 11/28 10:33
259F:推 surfingbboy:頂住那口氣阿 11/28 10:34
260F:→ kaede0711:從以前看到現在最討厭的就是Gasol那很穩的單打= = 11/28 10:34
261F:推 jackysuyu:就差一口氣了加油啊 11/28 10:35
262F:→ YummyKidd:要逆轉啦~~哈哈~~湖人沒有每天再過年的啦!! 11/28 10:36
263F:推 KIDDLEE:加罰啦 11/28 10:36
264F:→ YummyKidd:PP真的太屌了~~!! 11/28 10:36
265F:推 ccob:TELE一直上罰球線 11/28 10:36
266F:推 vladmir:s守兩波帥呀 11/28 10:37
267F:推 monmo:進加罰了 還好前面有努力壓! 11/28 10:37
268F:→ FOB5566:tele! 11/28 10:37
269F:→ monmo:Tele不知道今天在屌什麼 出手都一臉屌樣XDD 11/28 10:37
270F:推 YSC700708:逆轉啊! 11/28 10:37
271F:→ ccob:5分鐘 差2分 11/28 10:37
272F:推 extraymond:連兩鍋!可惜JJ沒進! 11/28 10:37
273F:推 KIDDLEE:Tel早這樣打就對啦! 11/28 10:38
274F:→ vladmir:Tele太屌啦 11/28 10:38
275F:推 amwei:TELE代表作了@@ 11/28 10:38
276F:→ FOB5566:teleeeeeeeeeeeeee 11/28 10:38
277F:→ kaede0711:JJ= = 11/28 10:38
278F:推 jason791227:JJ可惜了... 11/28 10:38
279F:→ monmo:Tele今天更好笑的是 明明跳不起來 但都守住對方打籃下XD 11/28 10:38
280F:推 jackysuyu:我給tele跪了 11/28 10:38
281F:→ extraymond:Tele三分!!快攻被犯規有機會追平!甚至超前。 11/28 10:39
282F:→ FOB5566:teleeeeeeeeeeeee 11/28 10:39
283F:→ jackysuyu:teL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11/28 10:39
284F:→ monmo:超有信心的C & S呀 在瀟灑什麼啦!! 11/28 10:39
285F:→ ccob:TELE 三分 再一波就逆轉了 11/28 10:39
286F:→ monmo:奇怪 對手看到Tele撲命中率就大減耶 11/28 10:39
287F:推 vladmir:KG守Gasol是個好棋 11/28 10:39
288F:→ kaede0711:攻守轉換真的很重要啊 做得好 11/28 10:40
289F:推 iecdalu:超精彩阿 Tele福將阿 11/28 10:40
290F:推 jason791227:Tele有靈氣阿啊啊啊 11/28 10:40
291F:→ ccob:啊...沒壓過去 11/28 10:40
292F:→ kaede0711:真的抓KG守Gasol是好騎 11/28 10:40
293F:→ monmo:決勝3分半! 11/28 10:40
294F:推 KIDDLEE:PP穩住阿 11/28 10:40
295F:推 extraymond:KG今天守的真的超黏! 11/28 10:41
296F:推 circleli:這一波逆轉超前ㄅ 11/28 10:41
297F:推 vladmir:沒有控衛在場上湖人沒全場壓迫我有點訝異 11/28 10:41
298F:→ monmo:這個暫停總算喊的有點對味了 11/28 10:42
299F:推 Jigokuhen:PP又來了 他常常進攻都失誤收場 11/28 10:42
300F:推 jason791227:這個暫停的時間不錯 11/28 10:42
301F:推 jackysuyu:kg手姐姐手的好 11/28 10:42
302F:推 ulitachi:PP這球進攻犯規有點怪 明明還在移動應該算阻擋吧 11/28 10:43
303F:推 KIDDLEE:Tel太威啦! 11/28 10:43
304F:推 extraymond:手推出去了好像 11/28 10:44
305F:推 surfingbboy:這種犯規要看裁判自由心證了 11/28 10:44
306F:推 circleli:阻擋+1 腳步跟本還在移動 11/28 10:44
307F:→ KIDDLEE:PP那球動作太大,對放倒的動作更大 11/28 10:44
308F:推 monmo:快壓過去呀! 這口氣吐出去就能豁然開朗了! 11/28 10:44
309F:→ kaede0711:應該是有推 不然移動中吹實在怪 11/28 10:44
310F:推 pohao522:歐陸MVP 今天發威 白了一點回來! 11/28 10:45
311F:→ monmo:其實這種現在很常吹啦 移動中被判斷有出拐推肘就動輒得咎 11/28 10:45
312F:推 jackysuyu:tele衝啊 11/28 10:45
313F:推 ulitachi:PP 直接切或騙犯規比較實在 11/28 10:45
314F:→ monmo:現在要好好利用加罰 不要執著在中投 11/28 10:45
315F:→ kaede0711:買個犯吧 11/28 10:46
316F:推 vladmir:穩一下吧 11/28 10:46
317F:→ FOB5566:傳球.y 11/28 10:46
318F:推 extraymond:覺得剛剛兩次出手應該都被犯規的說QAQ 11/28 10:47
319F:推 KIDDLEE:PP.... 11/28 10:47
320F:→ kaede0711:= = 11/28 10:47
321F:推 ccob:PP JJ 瘋狂打鐵 11/28 10:48
322F:推 iecdalu:可惜耶QQ 11/28 10:48
323F:推 circleli:看來電視轉播的似乎比較快 11/28 10:48
324F:→ kaede0711:包皮已經連續好幾球處理失敗了... 11/28 10:48
325F:推 Jigokuhen:他去年在C's就常這樣了啊 11/28 10:49
326F:→ kaede0711:剛那失誤好商... 11/28 10:49
327F:推 extraymond:就差那麼一點點!!! 11/28 10:49
328F:→ kaede0711:...........二老命中率真的很鳥 11/28 10:50
329F:推 monmo:可能要猶龍了...Orz PP確實最近最後時刻常這種失誤..... 11/28 10:50
330F:推 mika0120:最後命中率好低= = 11/28 10:51
331F:→ monmo:剛剛那幾波戰術也...JJ就這樣給他自己解決? 11/28 10:51
332F:→ Jigokuhen:去年PP還可以說河流太操所以失誤才增加 11/28 10:51
333F:→ kaede0711:鍋貼啊...最後面真的打太鳥了 11/28 10:51
334F:推 circleli:17.2秒 差3分 11/28 10:51
335F:推 ccob:追平後連續失手7球 再加3TO ... 11/28 10:51
336F:→ monmo:戰術做到最後是KG執行追平? 我看到戰術跑出KG坦白說有點心涼 11/28 10:51
337F:推 KIDDLEE:JJ來球3+1吧 11/28 10:51
338F:→ monmo:開始會叫暫停了...但是之後全部是失敗的執行....=.= 11/28 10:52
339F:推 ulitachi:叫幾次暫停 戰術都好爛 11/28 10:53
340F:推 Jigokuhen:設計戰術給IsoJ或許還比較好 11/28 10:53
341F:推 vladmir:可以接受 11/28 10:53
342F:→ ulitachi:ISO JOE戰術我也會叫 zzz 11/28 10:53
343F:→ FOB5566:joe手感很冷... 11/28 10:54
344F:推 KIDDLEE:湖人失誤吧! 11/28 10:54
345F:推 jackysuyu:真的設計的戰術也太鳥了吧 11/28 10:54
346F:推 joka040509:我們還有暫停嗎? 11/28 10:54
347F:推 monmo:要叫Iso Joe也得讓他在好位置接應球 我最度濫的就是把他 11/28 10:54
348F:→ vladmir:誰來抄截洗白啊 11/28 10:55
349F:推 Jigokuhen:這跑位在跑什麼啊 11/28 10:55
350F:→ monmo:叫到高位把球傳給他後就大家看他自己想辦法1打3進球...=.= 11/28 10:55
351F:→ vladmir:Kidd:沒暫停了只好灑水 11/28 10:56
352F:推 jackysuyu:灑水 11/28 10:57
353F:推 jacob2430:推樓上,還偷畫戰術版 11/28 10:57
354F:推 amwei:可惜了... 11/28 10:57
355F:推 extraymond:可惜了... 11/28 10:58
356F:→ FOB5566:..可惜了 11/28 10:58
357F:→ kaede0711:PP跟JJ從追平到最後的執行力真的讓人搖頭 11/28 10:58
358F:推 KIDDLEE:只能說越打越好了。 11/28 10:59
359F:推 monmo:最後的處理我覺得幾波都太相信牌子...雖然也無可厚非 11/28 10:59
360F:→ monmo:Kidd要不要再來說:我不該換人的........ 11/28 10:59
361F:→ extraymond:算是好球啦!球季慢慢,趁現在把問題暴露出來好好解決! 11/28 11:00
362F:→ KIDDLEE:不相當牌子沒進罵更慘吧 11/28 11:00
363F:推 mika0120:上次贏湖人是2007.... 11/28 11:00
364F:→ monmo:但連續幾場效果都不佳呀 如果是我我會給JJ或AA設計戰術 11/28 11:00
365F:→ monmo:PP最近幾場第四節最末都打很差 還硬要叫他坦也很怪 11/28 11:01
366F:→ kaede0711:還是得靠年輕人啊 兩老靠不住了 11/28 11:01
367F:→ kaede0711:不過KG最後坦Gasol坦得不錯就是 11/28 11:01
368F:→ monmo:而且前面很順 追平後又變成純粹的看隊友式Iso..... 11/28 11:01
369F:→ KIDDLEE:我會給Tel今天熱的發燙 11/28 11:01
370F:→ monmo:KG的問題不會在防守禁區者 而是防檔拆 Tele還是維持我上篇 11/28 11:01
371F:推 vladmir:KG上來以後Tele出手就變少了 11/28 11:02
372F:→ monmo:提過的 詭異卻優異的防守空間感 11/28 11:02
373F:→ kaede0711:等胖子回來吧,牌子大搞到最後給他iso也很正常不是? 11/28 11:02
374F:推 jacob2430:PP跟KG今年如果一直都這種狀態,頂多到第二輪就打包回家 11/28 11:02
375F:→ monmo:是呀 今天的話給Tele也沒關係 但跟上一場Blatche最後沒球拿 11/28 11:02
376F:→ kaede0711:先確定有沒有第一輪吧XD 11/28 11:03
377F:推 fj001001:可惜了!下一場繼續努力吧! 11/28 11:03
378F:→ monmo:一樣 該場發燙的在最後3分鐘都沒球拿是一件不適當的事情 11/28 11:03
379F:→ monmo:給他Iso 但不能給這種放給他自己處理的Iso 這種效率很低 11/28 11:03
380F:→ monmo:今天更不應該的是早早進加罰 最後根本沒好好利用 11/28 11:04
381F:→ kaede0711:對啊 都已經進入加罰了 結果最後面都沒再買到飯 11/28 11:04
382F:→ monmo:老將壓陣是應該在這方面打的更油條點的...Orz 11/28 11:04
383F:推 KIDDLEE:我想也因為早早加罰,所以才iso連發,但買不到飯。 11/28 11:05
384F:→ KIDDLEE:裁判:還沒中午就想買飯啊! 11/28 11:06
385F:推 vladmir:單論買飯Plumlee會比KG好用 但要守Gasol會有點抖 11/28 11:06
386F:推 monmo:要ISO OK 但那種ISO? 洗洗睡真的 去年就討不到犯規了 11/28 11:07
387F:→ monmo:不動起來打根本沒規好討 去年小胖是聯盟PG最會買飯的 11/28 11:07
388F:推 ulitachi:KG這場後半段守Gasol 守得很好 11/28 11:07
389F:→ monmo:但絕對不是那種ISO運很久切不過去後撤步跳投->怎麼買? 11/28 11:07
390F:→ vladmir:要說買飯Lopez也是高手 11/28 11:08
391F:→ monmo:ISO到後來都在跳投就別想買飯了......... 11/28 11:08
392F:→ kaede0711:他們也不是Kobe那樣可以輕鬆搞定這狀況 11/28 11:08
393F:→ kaede0711:JJ跟PP要處理這種1打3的球真的差得遠了 11/28 11:09
394F:推 ulitachi:後面一值跳投 看得就火大 死不硬切 11/28 11:10
395F:→ kaede0711:硬切要配合掩護而且弱邊要動起來打 11/28 11:11
396F:→ kaede0711:我們的球員太信任這兩位老將單挑的功力了 11/28 11:11
397F:推 surfingbboy:期待傷兵付出吧 他們才是主軸 11/28 11:17
398F:推 KIDDLEE:傷兵快回來吧 11/28 11:18
399F:→ kaede0711:傷兵回來還有主軸重建的磨合問題 今年真的看歡樂球就好 11/28 11:20
400F:推 ulitachi:接下還是客場火箭灰熊B2B 超崩的 11/28 11:22
401F:→ kaede0711:一定會輸到紐約德比吧,我是覺得年輕人別受傷好好打就好 11/28 11:23
402F:→ FOB5566:只希望blatche沒事 不然就... 11/28 11:23
403F:推 badbad5566:PP沒辦法啦,傳球不是很準,去年在老賽就這樣了 11/28 11:38
404F:→ badbad5566:年紀又更大了,要他負責傳導又要他準不太可能 11/28 11:39
405F:推 MARVELHERO:一開始輸太多 沒看比賽/// 11/28 11:53
406F:推 jackysuyu:pp去年在老賽就很常最後會有奇怪失誤出現了 11/28 11:57
407F:推 chuckjr:老基打翻飲料有跟Taylor說"hit me",笑死我了…XD 11/28 11:57
408F:推 ke14412000:基德 不適合籃網體系!! 看到戰績真想哭 11/28 12:23
409F:噓 knare:說實在的,昨天要不是對方三分手軟,真可能繼續連敗... 11/28 12:28
410F:→ knare:還是死不換教練.... 11/28 12:28
411F:→ kaede0711:結果論屁話誰都會講,KG要不是跳投手軟今天搞不好會連勝? 11/28 12:53
412F:推 jackysuyu:沒kg最後把姊姊每球都守下來早拉開了?責任不可能是一個 11/28 13:03
413F:→ jackysuyu:人的問題是大家的要一起改善 11/28 13:03
414F:→ kaede0711:所以說用單一play去論輸贏是很蠢的事 11/28 13:06
415F:→ kaede0711:TD開季也是狀態濫到炸,要護航POPO豈不是也該去自盡了 11/28 13:07
416F:→ kaede0711:西瓜歸西瓜,球員執行力差是另外一回事 11/28 13:08
417F:→ kaede0711:如果還在幻想換誰能拯救團隊,那我會覺得有夢最美 11/28 13:08
419F:→ MARVELHERO:媽的,笑死我了 11/28 13:09
420F:推 jackysuyu:球員執行力bos球員戰術執行出名的好主要是球他x投不進 11/28 13:10
421F:推 vladmir:教練也能假倒XDDDDDDDDDDDDD 11/28 13:24
422F:推 jackysuyu:kidd那個真的超屌的希望傷兵快快回來 11/28 13:36
423F:推 vladmir:這大概是TT最準確執行教練戰術的一次 11/28 13:45
424F:→ monmo:不過仍必須說 這是投資的成本...我們今年有幾場最後3~5分鐘 11/28 14:20
425F:→ monmo:如果是個比較有經驗的教練 應該都贏下來了 開始克服三節病後 11/28 14:21
426F:→ monmo:接下來是該解決末節末症頭了 11/28 14:21
427F:→ monmo:尤其如果還想季後賽走遠一點 要能練出自己不崩潰的本領 11/28 14:22
428F:→ monmo:否則人家靠個得分機器就可以一手回天 11/28 14:22
429F:→ kaede0711:好像也只有巫師那場該贏未贏,其他都第三節自己崩潰 11/28 14:28
430F:→ kaede0711:後面才在苦追,胖子掛掉問題比較大,後面都是靠LV跟Taylor 11/28 14:29
431F:→ kaede0711:所以打到後面常常是側翼跳出來持球主打 11/28 14:30
432F:推 monmo:對山貓 快艇 溜馬的最末段也都打不好 或者撇開說能贏 11/28 14:34
433F:→ monmo:我們第三節敗 第四節追 追到最後幾分鐘反而空窗欲振乏力 11/28 14:35
434F:→ monmo:這種球太多了... 季後賽遇到有隻手遮天的不先拉開就等於輸 11/28 14:35
435F:→ monmo:因為我們最末段打的就不會比人家好 好球隊那段很重要呀 11/28 14:36
436F:推 surfingbboy:而且我們都還沒磨合到 11/28 14:51
437F:推 jackysuyu:對啊傷兵快快回來吧 11/28 14:54
438F:推 bobyacool:回來也是被虐啦 還是在傷兵名單上 才不會領麻繩 11/28 18:07
439F:推 jackysuyu:又一個來亂版的影迷了xd 11/28 18:08
440F:噓 jjkk:KG打這麼爛 東西收一收滾蛋好嗎 毒瘤 浪費這麼好的陣容 11/28 19:39
441F:→ marksein:最近好多亂版的傢伙....滾回總版亂不好嗎? 11/28 21:55
442F:→ Righto:釣魚跟反串的變多了 11/28 22:44
443F:推 Nangol:kidd被撞 小胖還站起來看發生什麼事XDDDD 11/29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