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8:30开打 希望能连胜阿 gogogo!!! 连结的话 http://goo.gl/YlKshb (画质不怎样 不过速度快)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2
1F:→ FOB5566:http://tinyurl.com/qhzbfdg 总板Rambo给的高清 11/28 08:27
2F:推 bow231:今年湖人真的有当年巅峰太阳的一点点影子 冷笑话还是对这种 11/28 08:28
3F:→ bow231:阵容拿手阿 只是今天就更考验我们的外围防守了 希望不要被 11/28 08:28
4F:→ bow231:射爆阿 11/28 08:28
5F:推 extraymond:加油啊!电视有转播喔! 11/28 08:33
6F:推 bow231:气死难得转播 今天Fox球评却是小象不是Kenny...残念+崩溃.. 11/28 08:34
7F:推 extraymond:小象QAQ 好怀念陈政皓啊! 11/28 08:36
8F:推 bow231:陈政皓+刘勇也是经典 哈哈 虽然刘勇总是很吵 11/28 08:37
9F:→ FOB5566:...被blake连2求三分 11/28 08:43
10F:→ FOB5566:blatche to liv!!! 11/28 08:43
11F:推 bow231:唉才讲完外围防守一样糟糕 外线到处漏人.. 11/28 08:44
12F:推 Warriors:还没睡醒吗..=_= 11/28 08:44
13F:→ FOB5566:blatche!! 11/28 08:48
14F:→ FOB5566:.防守振作阿 11/28 08:49
15F:推 KIDDLEE:攻不进,守不住 11/28 08:50
16F:推 bow231:显然PP KG B2B状况下开局很慢热恍神 Kidd提前换替补正确 11/28 08:52
17F:推 surfingbboy:有战术可言吗? 11/28 08:53
18F:→ FOB5566:iso joe!! 11/28 08:55
19F:推 vladmir:球给JJ 11/28 08:55
20F:推 PGming:球给JJ TAT 11/28 08:56
21F:→ FOB5566:joe johnson for 3333333333 11/28 08:56
22F:推 bow231:後场球员防守很不专注阿..对方连续轻松开後门 连AA也是.. 11/28 08:57
23F:推 surfingbboy:後门大开几次 = = 11/28 08:57
24F:推 KIDDLEE:後门大开,是要被开几次 11/28 08:57
25F:推 bow231:Evans一上场就贡献强大的energy! 11/28 08:59
26F:推 vladmir:开始包夹罗 11/28 09:01
27F:→ FOB5566:tele for 3!!! 11/28 09:01
28F:推 bow231:Tele!!! 11/28 09:02
29F:→ vladmir:Tele真是JJ单打时的好帮手 11/28 09:02
30F:→ FOB5566:...进攻 11/28 09:03
31F:推 bow231:靠哨子是...今天是主场ㄟ 11/28 09:05
32F:推 KIDDLEE:要爆了 11/28 09:05
33F:推 vladmir:尼克洋也是各种单打 11/28 09:05
34F:→ FOB5566:...被young玩死 11/28 09:05
35F:→ bow231:後半段被Young打傻了 11/28 09:06
36F:推 surfingbboy:防守烂到爆..每场第一节都失分3x 11/28 09:06
37F:→ kaede0711:进攻一直踩陷阱 11/28 09:07
38F:推 KIDDLEE:法秃先换掉吧! 11/28 09:07
39F:推 extraymond:法秃到底做了什麽让人恨啊? 11/28 09:07
40F:→ KIDDLEE:因为他法秃 11/28 09:08
41F:→ KIDDLEE:爆了 11/28 09:09
42F:推 Warriors:老基到底在干嘛啊 11/28 09:10
43F:推 bow231:干到底有没有想赢球阿 11/28 09:10
44F:→ FOB5566:....... 11/28 09:10
45F:推 extraymond:QAQ 今天又是东区灾难日QAQ 11/28 09:10
46F:→ KIDDLEE:过不了半场? 11/28 09:10
47F:→ kaede0711:最根本问题还是进攻... 11/28 09:10
48F:→ extraymond:Taylor刚刚可以回传给KG的,KG都set在那边救援了... 11/28 09:11
49F:推 jacob2430:越看越生气 11/28 09:11
50F:→ KIDDLEE:Taylor昨天表现跟今天不同人 11/28 09:12
51F:推 monmo:分数也停太久...-而且简直被农夫重播 11/28 09:12
52F:→ kaede0711:Taylor太嫩了 11/28 09:12
53F:→ monmo:不得不想起 暑假超想要农夫的>< 11/28 09:12
54F:推 jackysuyu:不想打就不要上场了每个懒懒散散的 11/28 09:12
55F:→ monmo:农夫一个人连砍3球...Orz 刚其实队友也疏忽了 太慢去 11/28 09:13
56F:→ monmo:接应Taylor...都被突袭夹死了才要过去接球 11/28 09:13
57F:推 vladmir:淡定看球ˊ_>ˋ 11/28 09:13
58F:推 KIDDLEE:对啊!让想打的上场吧。 11/28 09:14
59F:→ FOB5566:kg 11/28 09:14
60F:→ kaede0711:农夫换过来真的会好很多 11/28 09:14
61F:推 KIDDLEE:湖人都很拼,篮网都懒懒的 11/28 09:15
62F:→ FOB5566:d-will哪时候可以回来啊 liv最近根本不在状态 11/28 09:16
63F:推 fr0ztbLu3:哇勒一打开18:43…可是已经没什麽感觉了-.- 11/28 09:17
64F:推 KIDDLEE:这场输个50分都不意外 11/28 09:17
65F:→ kaede0711:2老今天又是状态不佳模式 11/28 09:18
66F:→ FOB5566:AA FOR 3 TWICE 11/28 09:18
67F:→ monmo:他们三分好准...也好有运气...oRZ 11/28 09:18
68F:推 vladmir:AA把Blatche当盾牌吗XD 11/28 09:18
69F:推 extraymond:我还是觉得我们需要一个後场锁...进攻武器已经够多了 11/28 09:19
70F:→ FOB5566:...我在想liv是不是有伤阿... 最近几场都好恍 11/28 09:19
71F:→ monmo:我们最好的砍将这季看来就AA了 真的要多用 11/28 09:19
72F:推 bow231:刚是一波18:0..你没看错被连打18分。. 11/28 09:19
73F:→ monmo:AA应该培养成跟着跑的锁 Taylor就是跟小後卫跑 11/28 09:20
74F:→ monmo:其他的就看AK能扛多少了 11/28 09:20
75F:推 jackysuyu:结果场上最拚的是替补先发到底在干嘛的 11/28 09:20
76F:推 KIDDLEE:liv感觉就只能打替补,让他先发太操 11/28 09:20
77F:→ KIDDLEE:小胖快回来 11/28 09:21
78F:推 vladmir:出手果决是对的 11/28 09:21
79F:→ FOB5566:jj for 3!!!!!!! 11/28 09:22
80F:推 jackysuyu:拜托防守提升上去 11/28 09:22
81F:→ kaede0711:LV就腿断过还苛求这麽多 能打都奇蹟了还扛先发耶? 11/28 09:22
82F:推 bow231:JJ!!!!!!!!!!! 11/28 09:22
83F:→ vladmir:怒守一波 11/28 09:22
84F:推 monmo:有点起色... 但是坑真的太大了 11/28 09:23
85F:→ bow231:目前还是得靠JJ和Blatche当进攻双核心阿 11/28 09:23
86F:→ monmo:可惜 不然看Blatche推土机打这球很爽呀 11/28 09:23
87F:推 surfingbboy:JJ那传球可惜了 不然AA大空挡 11/28 09:25
88F:→ FOB5566:现在就jj aa外线乱+blatche内线单打... 11/28 09:25
89F:推 KIDDLEE:到底谁主场阿 11/28 09:25
90F:推 bow231:打了13:0回去还差14分是哪招.. 11/28 09:25
91F:推 monmo:防守有好一点...对方命中率也下降 刚放枪真的很伤 不然 11/28 09:26
92F:→ kaede0711:第一节坑太大 11/28 09:26
93F:→ monmo:就拉到将近10分 就还有希望 11/28 09:26
94F:推 vladmir:这传球帅呀XD 11/28 09:26
95F:→ monmo:就被农夫莲三拉三瞬间大拉开太伤 11/28 09:26
96F:推 extraymond:好球!!!Pumlee锅+AA抄截 11/28 09:26
97F:→ FOB5566:nice defense!!!!! 11/28 09:26
98F:→ kaede0711:农夫很会砍顺风 11/28 09:27
99F:→ monmo:我蛮想她回来是当年他跟小胖的双控打的很不错 11/28 09:27
100F:推 KIDDLEE:布哥真的很搞笑 11/28 09:28
101F:推 surfingbboy:刚刚PLUMLEE 去包Blake他还轻松传出来 包得很不扎实 11/28 09:28
102F:→ vladmir:农夫射到CP3跪下那球令人回味无穷啊ww 11/28 09:28
103F:推 bow231:Blatche可要注意犯规麻烦 球队现阶段不能少了他 11/28 09:28
104F:→ bow231:印象最深是当年小胖助攻给农夫绝杀那球 11/28 09:29
105F:→ kaede0711:Blatche今天要很操了 11/28 09:29
106F:→ surfingbboy:Blatche打得根本就是ALL-Star身手 11/28 09:29
107F:→ kaede0711:半场目标先追近10分吧... 11/28 09:30
108F:推 ulitachi:Blatche可以用灌的... 11/28 09:30
109F:推 extraymond:Pumlee再一锅! 11/28 09:31
110F:→ kaede0711:包夹施压可以再强一点 11/28 09:31
111F:推 vladmir:这补防意识好耶 11/28 09:32
112F:推 jackysuyu:水防守有好一点了 11/28 09:32
113F:→ FOB5566:不追近一点 第三节要怎麽打... 11/28 09:32
114F:→ vladmir:不过Liv还是有点恍神 11/28 09:32
115F:推 jackysuyu:这波跑着啥战术 11/28 09:34
116F:推 monmo:刚刚Pulm的站位很明显有问题@_@ 11/28 09:35
117F:推 hitomi7636:年轻人防守补比较快 11/28 09:35
118F:→ monmo:刚刚的防守就很不错 11/28 09:35
119F:→ monmo:看来真的要小心犯规麻烦了..... 11/28 09:36
120F:→ kaede0711:防守真的年轻人干得比老头好太多了 11/28 09:36
121F:→ kaede0711:再来是进攻 11/28 09:36
122F:推 extraymond:防守不错啊!再来就看关键Q3了!!! 11/28 09:37
123F:推 surfingbboy:仔细看我们包夹都会留个洞耶 11/28 09:37
124F:推 monmo:Joe刚刚还差点进...防守问题看来真的是脚步动不动的了了... 11/28 09:38
125F:推 vladmir:要是有分进攻组跟防守组 战绩应该会好一点ˊ_>ˋ 11/28 09:39
126F:推 jackysuyu:jj这几场真的都很给力啊 11/28 09:41
127F:→ kaede0711:下半场老头先别上看看...我怕一上又被拉开 11/28 09:42
128F:→ kaede0711:关键第三节 11/28 09:42
129F:→ FOB5566:感觉每队都知道对我们就是一开始狂投三分就对了... 11/28 09:42
130F:推 jackysuyu:我们都知道外线是罩门了他们肯定也知道 11/28 09:44
131F:推 surfingbboy:Plumlee天生条件真的很好 11/28 09:45
132F:推 Jigokuhen:Plumlee被评为Yi真是太委屈他了 11/28 09:52
133F:→ FOB5566:防守 11/28 09:54
134F:推 jackysuyu:防守啊 11/28 09:55
135F:→ monmo:Liv就这样被一步过...Orz 11/28 09:55
136F:→ FOB5566:pp for 3 11/28 09:55
137F:推 luxury1988:PP~~~~~~~~~~~~~~~~~~ 11/28 09:56
138F:推 vladmir:这锅算谁的XD 11/28 09:57
139F:→ kaede0711:少点试手气的出手吧...又没把握防守一直能做好 11/28 09:57
140F:推 jackysuyu:水 11/28 09:58
141F:→ vladmir:!!!!!!!!!!!! 11/28 09:58
142F:→ monmo:真的 防守有进展 对方命中率也下滑 更该稳稳拿分数 11/28 09:58
143F:推 extraymond:Pumlee超帅 11/28 09:58
144F:→ jackysuyu:又是招牌後灌 11/28 09:58
145F:→ FOB5566:blatche to plumleee 11/28 09:58
146F:→ monmo:其实B哥打手了XDD 11/28 09:58
147F:→ vladmir:Plumlee连第一时间都要用後灌XD 11/28 09:58
148F:→ kaede0711:没理这招真屌... 11/28 09:59
149F:→ FOB5566:........回防 11/28 09:59
150F:→ vladmir:老基慢慢抓到该叫暂停的时机了 就看暂停之後应对如何 11/28 09:59
151F:→ monmo:刚刚1分钟没趁机咬回10分内好伤 11/28 10:00
152F:→ kaede0711:这样互爆不是办法,而且弧顶三分砍完竟然没提防偷跑= = 11/28 10:01
153F:推 circleli:PP FOR 33333333333333 11/28 10:03
154F:→ FOB5566:ppppp 11/28 10:03
155F:推 vladmir:咬到个位数了YA 11/28 10:03
156F:推 jackysuyu:这波船得好啊 11/28 10:03
157F:推 monmo:水啦! B哥简直快变韵转主轴了XD 11/28 10:04
158F:→ kaede0711:干 这波转移太漂亮了 11/28 10:04
159F:→ vladmir:进攻篮板啊!!!!!! 11/28 10:04
160F:→ FOB5566:blatche!!!!!!! 11/28 10:04
161F:→ kaede0711:今年没签到步拉曲真的不知道会有多惨 11/28 10:05
162F:推 jacob2430:PP以前这种球都十拿九稳的,哀 11/28 10:05
163F:推 kobedwill:追上了0.0 11/28 10:06
164F:推 extraymond:要扣啦!!!! 11/28 10:06
165F:→ FOB5566:BBBBBBBBBBBB 11/28 10:06
166F:推 vladmir:神掉球啊XDDDD 11/28 10:07
167F:→ FOB5566:blatche and 1 11/28 10:07
168F:→ kaede0711:裁判不能偏一点吗 很需要胜场耶 11/28 10:07
169F:→ FOB5566:没罚进... 11/28 10:07
170F:推 jackysuyu:blatche2+1 11/28 10:07
171F:推 monmo:把球给B哥!!!!!!!!!!!!! 11/28 10:08
172F:→ FOB5566:...真赛 11/28 10:08
173F:→ FOB5566:nice pass 11/28 10:08
174F:→ monmo:..............G8 11/28 10:08
175F:→ jackysuyu:omg 这是Blatch嬷 11/28 10:08
176F:→ monmo:这就是我为啥会说B哥有灵性的原因...... 11/28 10:09
177F:推 vladmir:B爷万岁 11/28 10:09
178F:推 extraymond:Blatche扭到了QAQ 11/28 10:09
179F:→ FOB5566:blatche不会受伤吧....... 11/28 10:09
180F:→ monmo:Taylor one man fastbreak! 11/28 10:09
181F:推 surfingbboy:刚刚gasol是被抽椅子吗 bla不要受伤~ 11/28 10:10
182F:→ monmo:希望B哥没事呀 几乎全靠他扛篮下进攻了 11/28 10:10
183F:→ kaede0711:B哥真的是禁区第一大将 11/28 10:10
184F:→ kaede0711:泰勒这几波速度拉得不错 11/28 10:10
185F:推 jason791227:B哥今天好强啊!!! 11/28 10:10
186F:→ extraymond:Gasol刚刚完全被放倒XD 11/28 10:11
187F:推 jackysuyu:B哥不只单打好还各种传球猛 11/28 10:12
188F:推 monmo:我们真的太容易一人切全部鞋房了 11/28 10:14
189F:→ kaede0711:1来1往差六分 11/28 10:15
190F:推 KIDDLEE:说好的主场咧 11/28 10:15
191F:推 mika0120:这不是我们主场吗= = 11/28 10:15
192F:→ monmo:Pulmlee这球太可惜了啦!!! 11/28 10:15
193F:→ KIDDLEE:帅阿阿阿阿阿阿,老皮! 11/28 10:16
194F:推 circleli:PP AND+1 11/28 10:16
195F:推 jackysuyu:完全没主场 11/28 10:16
196F:→ FOB5566:pp !!! 11/28 10:16
197F:→ monmo:而且明明打手了 11/28 10:16
198F:推 extraymond:PP三分打!Pumlee火锅帅! 11/28 10:16
199F:→ kaede0711:PP跟JJ错开真的对两人都好 11/28 10:17
200F:→ monmo:无论如何 至少可以说 我们调度开始稳下来 而且第三节病破了 11/28 10:17
201F:推 surfingbboy:牌子太小 如果是LBJ光靠近都犯规了 11/28 10:17
202F:→ monmo:9分差 还有战斗的机会!! 敢不敢来场大逆转!!!??? 11/28 10:18
203F:→ kaede0711:协防时还是要注意一下弱边对角别补太深,追分关键 11/28 10:20
204F:推 vladmir:Tele脸好跩XD 11/28 10:20
205F:→ FOB5566:tele!!!!!!! 11/28 10:20
206F:→ kaede0711:这样就对了 挡拆时要记得跟着动 不然对方一包就死 11/28 10:21
207F:推 jackysuyu:tele进一球就屌起来了 11/28 10:21
208F:→ FOB5566:外线又漏人 11/28 10:22
209F:推 monmo:其实打手了XDD 11/28 10:22
210F:→ kaede0711:对啊 但是我们现在急需主场绍XD 11/28 10:22
211F:→ FOB5566:pp没头套了 11/28 10:23
212F:→ FOB5566:xd 又出现了 11/28 10:24
213F:推 monmo:拼命的讨犯规也好 赶快进加罚 也至少大家都往内打 11/28 10:24
214F:→ kaede0711:怎觉得大家每波都想用灌的XD 11/28 10:24
215F:→ FOB5566:teleeeeeeeeeee 11/28 10:25
216F:推 jackysuyu:铁托是你? 11/28 10:25
217F:→ monmo:想赢就不要再漏三分了 11/28 10:25
218F:→ kaede0711:被农夫射死= = 11/28 10:25
219F:→ monmo:难得可以打这麽快 11/28 10:26
220F:推 ccob:就差一点了 撑住啊!! 11/28 10:26
221F:推 surfingbboy:刚刚轮转乱掉了 好险农夫没进 11/28 10:26
222F:→ monmo:PP继续罚 要5分内了! 11/28 10:26
223F:→ Ethan45:Tele怎麽长得跟白曼巴很像 11/28 10:26
224F:→ surfingbboy:PP场上牌子最大的 他不切谁切 切死他们 11/28 10:27
225F:推 KIDDLEE:ISOPP+ISOJOE连发也蛮有搞头的 11/28 10:27
226F:→ Ethan45:对方三分空档超大 不知道在守什麽 11/28 10:27
227F:推 kaede0711:PP继续买犯 把防守稳住 11/28 10:27
228F:→ monmo:主要就是我们某些时候也不要怕打快 攻守反击凹犯规也好 11/28 10:28
229F:→ monmo:全部都锁定半场攻势以我们现在欠奉切入能力未必好 11/28 10:28
230F:→ surfingbboy:可是2位ISO哥好像不适合放在一起? 11/28 10:28
231F:→ KIDDLEE:要分开 11/28 10:28
232F:→ kaede0711:真的不要怕打快...像刚刚被快攻马上回去一波就漂亮 11/28 10:29
233F:→ monmo:其实未必 要看跟谁搭...季初2个搭Deron问题就还好 11/28 10:29
234F:→ FOB5566:aaaaaaa 11/28 10:29
235F:推 vladmir:AA跟Tele可以确实拉开空间 至於单打机会就看战术了 11/28 10:29
236F:→ FOB5566:nice turn over 11/28 10:29
237F:→ KIDDLEE:Tel发威啦! 11/28 10:30
238F:→ monmo:如果Pulmlee获Taylor在场 打快是ok的 11/28 10:30
239F:→ FOB5566:现在除了plumlee之外都可以投3分 11/28 10:30
240F:推 jackysuyu:tele要证明自己就现在了啊 11/28 10:30
241F:推 ccob:湖人三分太猛了吧... 11/28 10:30
242F:推 extraymond:Pumlee超帅! 11/28 10:31
243F:→ kaede0711:现在就是尼克羊吃药...稳住啊XD 11/28 10:31
244F:推 jason791227:真的觉得Plumlee选的太好了 11/28 10:31
245F:推 vladmir:老基如果有学乖现在就不会换人 11/28 10:31
246F:推 KIDDLEE:水水水。继续 11/28 10:31
247F:推 monmo:把农夫跟羊守好! 11/28 10:32
248F:推 surfingbboy:大家都学KG拍手 11/28 10:32
249F:→ kaede0711:干 刚刚进就高潮惹 11/28 10:32
250F:→ monmo:Pulmlee能跟後卫跟到三分线真的要好好养 11/28 10:32
251F:推 ccob:2分差 ! 11/28 10:32
252F:→ monmo:2分差 还有6分半!! 11/28 10:33
253F:→ vladmir:PP老江湖啊 11/28 10:33
254F:→ kaede0711:拜托防守一定要做好 11/28 10:33
255F:→ KIDDLEE:传太多次啦 11/28 10:33
256F:→ monmo:可误 对方开始换用Gasol打嫩LEE了 11/28 10:33
257F:→ FOB5566:offense foul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8 10:33
258F:推 extraymond:帅啊老皮! 11/28 10:33
259F:推 surfingbboy:顶住那口气阿 11/28 10:34
260F:→ kaede0711:从以前看到现在最讨厌的就是Gasol那很稳的单打= = 11/28 10:34
261F:推 jackysuyu:就差一口气了加油啊 11/28 10:35
262F:→ YummyKidd:要逆转啦~~哈哈~~湖人没有每天再过年的啦!! 11/28 10:36
263F:推 KIDDLEE:加罚啦 11/28 10:36
264F:→ YummyKidd:PP真的太屌了~~!! 11/28 10:36
265F:推 ccob:TELE一直上罚球线 11/28 10:36
266F:推 vladmir:s守两波帅呀 11/28 10:37
267F:推 monmo:进加罚了 还好前面有努力压! 11/28 10:37
268F:→ FOB5566:tele! 11/28 10:37
269F:→ monmo:Tele不知道今天在屌什麽 出手都一脸屌样XDD 11/28 10:37
270F:推 YSC700708:逆转啊! 11/28 10:37
271F:→ ccob:5分钟 差2分 11/28 10:37
272F:推 extraymond:连两锅!可惜JJ没进! 11/28 10:37
273F:推 KIDDLEE:Tel早这样打就对啦! 11/28 10:38
274F:→ vladmir:Tele太屌啦 11/28 10:38
275F:推 amwei:TELE代表作了@@ 11/28 10:38
276F:→ FOB5566:teleeeeeeeeeeeeee 11/28 10:38
277F:→ kaede0711:JJ= = 11/28 10:38
278F:推 jason791227:JJ可惜了... 11/28 10:38
279F:→ monmo:Tele今天更好笑的是 明明跳不起来 但都守住对方打篮下XD 11/28 10:38
280F:推 jackysuyu:我给tele跪了 11/28 10:38
281F:→ extraymond:Tele三分!!快攻被犯规有机会追平!甚至超前。 11/28 10:39
282F:→ FOB5566:teleeeeeeeeeeeee 11/28 10:39
283F:→ jackysuyu:teL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11/28 10:39
284F:→ monmo:超有信心的C & S呀 在潇洒什麽啦!! 11/28 10:39
285F:→ ccob:TELE 三分 再一波就逆转了 11/28 10:39
286F:→ monmo:奇怪 对手看到Tele扑命中率就大减耶 11/28 10:39
287F:推 vladmir:KG守Gasol是个好棋 11/28 10:39
288F:→ kaede0711:攻守转换真的很重要啊 做得好 11/28 10:40
289F:推 iecdalu:超精彩阿 Tele福将阿 11/28 10:40
290F:推 jason791227:Tele有灵气阿啊啊啊 11/28 10:40
291F:→ ccob:啊...没压过去 11/28 10:40
292F:→ kaede0711:真的抓KG守Gasol是好骑 11/28 10:40
293F:→ monmo:决胜3分半! 11/28 10:40
294F:推 KIDDLEE:PP稳住阿 11/28 10:40
295F:推 extraymond:KG今天守的真的超黏! 11/28 10:41
296F:推 circleli:这一波逆转超前ㄅ 11/28 10:41
297F:推 vladmir:没有控卫在场上湖人没全场压迫我有点讶异 11/28 10:41
298F:→ monmo:这个暂停总算喊的有点对味了 11/28 10:42
299F:推 Jigokuhen:PP又来了 他常常进攻都失误收场 11/28 10:42
300F:推 jason791227:这个暂停的时间不错 11/28 10:42
301F:推 jackysuyu:kg手姐姐手的好 11/28 10:42
302F:推 ulitachi:PP这球进攻犯规有点怪 明明还在移动应该算阻挡吧 11/28 10:43
303F:推 KIDDLEE:Tel太威啦! 11/28 10:43
304F:推 extraymond:手推出去了好像 11/28 10:44
305F:推 surfingbboy:这种犯规要看裁判自由心证了 11/28 10:44
306F:推 circleli:阻挡+1 脚步跟本还在移动 11/28 10:44
307F:→ KIDDLEE:PP那球动作太大,对放倒的动作更大 11/28 10:44
308F:推 monmo:快压过去呀! 这口气吐出去就能豁然开朗了! 11/28 10:44
309F:→ kaede0711:应该是有推 不然移动中吹实在怪 11/28 10:44
310F:推 pohao522:欧陆MVP 今天发威 白了一点回来! 11/28 10:45
311F:→ monmo:其实这种现在很常吹啦 移动中被判断有出拐推肘就动辄得咎 11/28 10:45
312F:推 jackysuyu:tele冲啊 11/28 10:45
313F:推 ulitachi:PP 直接切或骗犯规比较实在 11/28 10:45
314F:→ monmo:现在要好好利用加罚 不要执着在中投 11/28 10:45
315F:→ kaede0711:买个犯吧 11/28 10:46
316F:推 vladmir:稳一下吧 11/28 10:46
317F:→ FOB5566:传球.y 11/28 10:46
318F:推 extraymond:觉得刚刚两次出手应该都被犯规的说QAQ 11/28 10:47
319F:推 KIDDLEE:PP.... 11/28 10:47
320F:→ kaede0711:= = 11/28 10:47
321F:推 ccob:PP JJ 疯狂打铁 11/28 10:48
322F:推 iecdalu:可惜耶QQ 11/28 10:48
323F:推 circleli:看来电视转播的似乎比较快 11/28 10:48
324F:→ kaede0711:包皮已经连续好几球处理失败了... 11/28 10:48
325F:推 Jigokuhen:他去年在C's就常这样了啊 11/28 10:49
326F:→ kaede0711:刚那失误好商... 11/28 10:49
327F:推 extraymond:就差那麽一点点!!! 11/28 10:49
328F:→ kaede0711:...........二老命中率真的很鸟 11/28 10:50
329F:推 monmo:可能要犹龙了...Orz PP确实最近最後时刻常这种失误..... 11/28 10:50
330F:推 mika0120:最後命中率好低= = 11/28 10:51
331F:→ monmo:刚刚那几波战术也...JJ就这样给他自己解决? 11/28 10:51
332F:→ Jigokuhen:去年PP还可以说河流太操所以失误才增加 11/28 10:51
333F:→ kaede0711:锅贴啊...最後面真的打太鸟了 11/28 10:51
334F:推 circleli:17.2秒 差3分 11/28 10:51
335F:推 ccob:追平後连续失手7球 再加3TO ... 11/28 10:51
336F:→ monmo:战术做到最後是KG执行追平? 我看到战术跑出KG坦白说有点心凉 11/28 10:51
337F:推 KIDDLEE:JJ来球3+1吧 11/28 10:51
338F:→ monmo:开始会叫暂停了...但是之後全部是失败的执行....=.= 11/28 10:52
339F:推 ulitachi:叫几次暂停 战术都好烂 11/28 10:53
340F:推 Jigokuhen:设计战术给IsoJ或许还比较好 11/28 10:53
341F:推 vladmir:可以接受 11/28 10:53
342F:→ ulitachi:ISO JOE战术我也会叫 zzz 11/28 10:53
343F:→ FOB5566:joe手感很冷... 11/28 10:54
344F:推 KIDDLEE:湖人失误吧! 11/28 10:54
345F:推 jackysuyu:真的设计的战术也太鸟了吧 11/28 10:54
346F:推 joka040509:我们还有暂停吗? 11/28 10:54
347F:推 monmo:要叫Iso Joe也得让他在好位置接应球 我最度滥的就是把他 11/28 10:54
348F:→ vladmir:谁来抄截洗白啊 11/28 10:55
349F:推 Jigokuhen:这跑位在跑什麽啊 11/28 10:55
350F:→ monmo:叫到高位把球传给他後就大家看他自己想办法1打3进球...=.= 11/28 10:55
351F:→ vladmir:Kidd:没暂停了只好洒水 11/28 10:56
352F:推 jackysuyu:洒水 11/28 10:57
353F:推 jacob2430:推楼上,还偷画战术版 11/28 10:57
354F:推 amwei:可惜了... 11/28 10:57
355F:推 extraymond:可惜了... 11/28 10:58
356F:→ FOB5566:..可惜了 11/28 10:58
357F:→ kaede0711:PP跟JJ从追平到最後的执行力真的让人摇头 11/28 10:58
358F:推 KIDDLEE:只能说越打越好了。 11/28 10:59
359F:推 monmo:最後的处理我觉得几波都太相信牌子...虽然也无可厚非 11/28 10:59
360F:→ monmo:Kidd要不要再来说:我不该换人的........ 11/28 10:59
361F:→ extraymond:算是好球啦!球季慢慢,趁现在把问题暴露出来好好解决! 11/28 11:00
362F:→ KIDDLEE:不相当牌子没进骂更惨吧 11/28 11:00
363F:推 mika0120:上次赢湖人是2007.... 11/28 11:00
364F:→ monmo:但连续几场效果都不佳呀 如果是我我会给JJ或AA设计战术 11/28 11:00
365F:→ monmo:PP最近几场第四节最末都打很差 还硬要叫他坦也很怪 11/28 11:01
366F:→ kaede0711:还是得靠年轻人啊 两老靠不住了 11/28 11:01
367F:→ kaede0711:不过KG最後坦Gasol坦得不错就是 11/28 11:01
368F:→ monmo:而且前面很顺 追平後又变成纯粹的看队友式Iso..... 11/28 11:01
369F:→ KIDDLEE:我会给Tel今天热的发烫 11/28 11:01
370F:→ monmo:KG的问题不会在防守禁区者 而是防档拆 Tele还是维持我上篇 11/28 11:01
371F:推 vladmir:KG上来以後Tele出手就变少了 11/28 11:02
372F:→ monmo:提过的 诡异却优异的防守空间感 11/28 11:02
373F:→ kaede0711:等胖子回来吧,牌子大搞到最後给他iso也很正常不是? 11/28 11:02
374F:推 jacob2430:PP跟KG今年如果一直都这种状态,顶多到第二轮就打包回家 11/28 11:02
375F:→ monmo:是呀 今天的话给Tele也没关系 但跟上一场Blatche最後没球拿 11/28 11:02
376F:→ kaede0711:先确定有没有第一轮吧XD 11/28 11:03
377F:推 fj001001:可惜了!下一场继续努力吧! 11/28 11:03
378F:→ monmo:一样 该场发烫的在最後3分钟都没球拿是一件不适当的事情 11/28 11:03
379F:→ monmo:给他Iso 但不能给这种放给他自己处理的Iso 这种效率很低 11/28 11:03
380F:→ monmo:今天更不应该的是早早进加罚 最後根本没好好利用 11/28 11:04
381F:→ kaede0711:对啊 都已经进入加罚了 结果最後面都没再买到饭 11/28 11:04
382F:→ monmo:老将压阵是应该在这方面打的更油条点的...Orz 11/28 11:04
383F:推 KIDDLEE:我想也因为早早加罚,所以才iso连发,但买不到饭。 11/28 11:05
384F:→ KIDDLEE:裁判:还没中午就想买饭啊! 11/28 11:06
385F:推 vladmir:单论买饭Plumlee会比KG好用 但要守Gasol会有点抖 11/28 11:06
386F:推 monmo:要ISO OK 但那种ISO? 洗洗睡真的 去年就讨不到犯规了 11/28 11:07
387F:→ monmo:不动起来打根本没规好讨 去年小胖是联盟PG最会买饭的 11/28 11:07
388F:推 ulitachi:KG这场後半段守Gasol 守得很好 11/28 11:07
389F:→ monmo:但绝对不是那种ISO运很久切不过去後撤步跳投->怎麽买? 11/28 11:07
390F:→ vladmir:要说买饭Lopez也是高手 11/28 11:08
391F:→ monmo:ISO到後来都在跳投就别想买饭了......... 11/28 11:08
392F:→ kaede0711:他们也不是Kobe那样可以轻松搞定这状况 11/28 11:08
393F:→ kaede0711:JJ跟PP要处理这种1打3的球真的差得远了 11/28 11:09
394F:推 ulitachi:後面一值跳投 看得就火大 死不硬切 11/28 11:10
395F:→ kaede0711:硬切要配合掩护而且弱边要动起来打 11/28 11:11
396F:→ kaede0711:我们的球员太信任这两位老将单挑的功力了 11/28 11:11
397F:推 surfingbboy:期待伤兵付出吧 他们才是主轴 11/28 11:17
398F:推 KIDDLEE:伤兵快回来吧 11/28 11:18
399F:→ kaede0711:伤兵回来还有主轴重建的磨合问题 今年真的看欢乐球就好 11/28 11:20
400F:推 ulitachi:接下还是客场火箭灰熊B2B 超崩的 11/28 11:22
401F:→ kaede0711:一定会输到纽约德比吧,我是觉得年轻人别受伤好好打就好 11/28 11:23
402F:→ FOB5566:只希望blatche没事 不然就... 11/28 11:23
403F:推 badbad5566:PP没办法啦,传球不是很准,去年在老赛就这样了 11/28 11:38
404F:→ badbad5566:年纪又更大了,要他负责传导又要他准不太可能 11/28 11:39
405F:推 MARVELHERO:一开始输太多 没看比赛/// 11/28 11:53
406F:推 jackysuyu:pp去年在老赛就很常最後会有奇怪失误出现了 11/28 11:57
407F:推 chuckjr:老基打翻饮料有跟Taylor说"hit me",笑死我了…XD 11/28 11:57
408F:推 ke14412000:基德 不适合篮网体系!! 看到战绩真想哭 11/28 12:23
409F:嘘 knare:说实在的,昨天要不是对方三分手软,真可能继续连败... 11/28 12:28
410F:→ knare:还是死不换教练.... 11/28 12:28
411F:→ kaede0711:结果论屁话谁都会讲,KG要不是跳投手软今天搞不好会连胜? 11/28 12:53
412F:推 jackysuyu:没kg最後把姊姊每球都守下来早拉开了?责任不可能是一个 11/28 13:03
413F:→ jackysuyu:人的问题是大家的要一起改善 11/28 13:03
414F:→ kaede0711:所以说用单一play去论输赢是很蠢的事 11/28 13:06
415F:→ kaede0711:TD开季也是状态滥到炸,要护航POPO岂不是也该去自尽了 11/28 13:07
416F:→ kaede0711:西瓜归西瓜,球员执行力差是另外一回事 11/28 13:08
417F:→ kaede0711:如果还在幻想换谁能拯救团队,那我会觉得有梦最美 11/28 13:08
418F:推 MARVELHERO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7jeIpbmMgo 11/28 13:09
419F:→ MARVELHERO:妈的,笑死我了 11/28 13:09
420F:推 jackysuyu:球员执行力bos球员战术执行出名的好主要是球他x投不进 11/28 13:10
421F:推 vladmir:教练也能假倒XDDDDDDDDDDDDD 11/28 13:24
422F:推 jackysuyu:kidd那个真的超屌的希望伤兵快快回来 11/28 13:36
423F:推 vladmir:这大概是TT最准确执行教练战术的一次 11/28 13:45
424F:→ monmo:不过仍必须说 这是投资的成本...我们今年有几场最後3~5分钟 11/28 14:20
425F:→ monmo:如果是个比较有经验的教练 应该都赢下来了 开始克服三节病後 11/28 14:21
426F:→ monmo:接下来是该解决末节末症头了 11/28 14:21
427F:→ monmo:尤其如果还想季後赛走远一点 要能练出自己不崩溃的本领 11/28 14:22
428F:→ monmo:否则人家靠个得分机器就可以一手回天 11/28 14:22
429F:→ kaede0711:好像也只有巫师那场该赢未赢,其他都第三节自己崩溃 11/28 14:28
430F:→ kaede0711:後面才在苦追,胖子挂掉问题比较大,後面都是靠LV跟Taylor 11/28 14:29
431F:→ kaede0711:所以打到後面常常是侧翼跳出来持球主打 11/28 14:30
432F:推 monmo:对山猫 快艇 溜马的最末段也都打不好 或者撇开说能赢 11/28 14:34
433F:→ monmo:我们第三节败 第四节追 追到最後几分钟反而空窗欲振乏力 11/28 14:35
434F:→ monmo:这种球太多了... 季後赛遇到有只手遮天的不先拉开就等於输 11/28 14:35
435F:→ monmo:因为我们最末段打的就不会比人家好 好球队那段很重要呀 11/28 14:36
436F:推 surfingbboy:而且我们都还没磨合到 11/28 14:51
437F:推 jackysuyu:对啊伤兵快快回来吧 11/28 14:54
438F:推 bobyacool:回来也是被虐啦 还是在伤兵名单上 才不会领麻绳 11/28 18:07
439F:推 jackysuyu:又一个来乱版的影迷了xd 11/28 18:08
440F:嘘 jjkk:KG打这麽烂 东西收一收滚蛋好吗 毒瘤 浪费这麽好的阵容 11/28 19:39
441F:→ marksein:最近好多乱版的家伙....滚回总版乱不好吗? 11/28 21:55
442F:→ Righto:钓鱼跟反串的变多了 11/28 22:44
443F:推 Nangol:kidd被撞 小胖还站起来看发生什麽事XDDDD 11/29 10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