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B5566 (喇賽56)
看板Nets
標題[比賽] vs暴龍
時間Wed Nov 27 08:37:02 2013
第一節打完 26:28
(開賽本來領先...)
livinston有上
我是看這連結啦 畫質不怎樣
http://goo.gl/Mgc1IH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2
1F:→ FOB5566:plumlee跟taylor還是太菜了... 11/27 08:37
2F:推 jackysuyu:果然又是外線被噴爆了 11/27 08:37
3F:推 surfingbboy:我們得分高沒用 根本在防守 早說過了 11/27 08:38
4F:→ FOB5566:其實是plumlee跟taylor上來才狂敗分的 11/27 08:41
5F:推 jackysuyu:暴龍3分6-7 11/27 08:41
6F:→ FOB5566:...KG連被吹兩球... 11/27 08:42
7F:推 surfingbboy:後防也被切爽的 11/27 08:42
8F:→ surfingbboy:後衛守不住GAY突破 KG只能補防了 11/27 08:42
9F:推 sch790104:對面三分噴太爽啦... 不然比數應該會領先 11/27 08:45
10F:推 surfingbboy:TELE根本搶不到籃板 派他上來幹嘛= = 11/27 08:45
11F:推 jackysuyu:外線防守何時才能振作每次都是外線被射歪 11/27 08:46
12F:推 jacob2430:KG暫停前的兩波跑的好像很吃力~pp對位gay的那球太輕鬆了 11/27 08:48
13F:→ jackysuyu:Blatche硬起來啊 11/27 08:48
14F:→ jacob2430:暴龍的三分準度太扯了 11/27 08:49
15F:→ FOB5566:blatche!!!!! 11/27 08:50
16F:→ FOB5566:PP AND 1!!!!! 11/27 08:50
17F:推 jackysuyu:Blatche水啦 11/27 08:50
18F:→ jackysuyu:PP2+1 11/27 08:50
19F:推 surfingbboy:KG體力消耗太多再到處補防 這應該是TELE要去做的 11/27 08:51
20F:推 Warriors:PP 打得好!!! 11/27 08:52
21F:推 jackysuyu:不錯多得點分等等第3節要來了 11/27 08:54
22F:推 bow231:感人..少見的守到24秒進攻違例! 11/27 08:54
23F:→ FOB5566:liv放槍... 11/27 08:54
24F:→ FOB5566:外線又漏防... 11/27 08:55
25F:推 jackysuyu:3分12中8不要每次都外線啊 11/27 08:56
26F:推 Warriors:可怕的第三節.. 11/27 08:56
27F:→ FOB5566:tele........ 11/27 08:59
28F:推 jackysuyu:進攻當機了 11/27 09:01
29F:→ FOB5566:為啥一直放tele 不派evans... 11/27 09:02
30F:噓 Warriors:一直走步 11/27 09:02
31F:→ FOB5566:joe johnson!!!!!!!!!!!!!!! 11/27 09:03
32F:→ FOB5566:kg to plumlee!!!! 11/27 09:04
33F:推 jackysuyu:TELE守擋拆守得還不錯吧 11/27 09:05
34F:推 vladmir:Plumlee的後灌真的會變他招牌 11/27 09:05
35F:→ jackysuyu:Plumlee很喜歡後灌或後勾 11/27 09:06
36F:→ FOB5566:half time 55:51 11/27 09:07
37F:→ jackysuyu:好守住了再來就是面對最容易中邪的第3節了 11/27 09:07
38F:推 sch790104:拜託第三節不要再被打爆了 11/27 09:07
39F:→ FOB5566:再來就是萬惡第三節了 這分數不夠輸阿... 11/27 09:08
40F:推 bow231:今天Kidd的調度及時間分配有進步了!再來就是看第三節了.. 11/27 09:08
41F:推 extraymond:今天感覺有活力多了...對活塞那場看到快睡著!!加油啊! 11/27 09:10
42F:→ FOB5566:感覺是暴龍的禁區比較囧 所以... 11/27 09:10
43F:→ jackysuyu:真的對活賽那場以為在看路邊老人打球 11/27 09:12
44F:推 surfingbboy:只有我覺得防守問題太嚴重了嗎 這套系統根本不行 11/27 09:16
45F:→ surfingbboy:這跟傷兵沒關係 是誰上場都防不住 對方後衛都跟神依樣 11/27 09:17
46F:推 jackysuyu:防守要等AK回還在觀察比較準 11/27 09:17
47F:推 monmo:Pulmlee真的是超愛背後進攻...第三節要挺住呀! 11/27 09:19
48F:推 jacob2430:防守的部分感覺後衛都想設陷阱讓中前鋒出來夾擊,引誘對 11/27 09:19
49F:→ jacob2430:方調大角傳球,但依來我們的輪轉速度根本不夠快到可以 11/27 09:20
50F:推 larru:感覺Kidd想要走當初小牛那套防守系統, 可是大家一直交代不清 11/27 09:20
51F:→ jacob2430:截球,甚至連對位弱邊射手的速度都完全跟不上 11/27 09:21
52F:→ jacob2430:就導致對方三分雨拼命下,防守籃板卻也掌握不太好 11/27 09:22
53F:→ FOB5566:kg 2 11/27 09:25
54F:→ jacob2430:暴龍光上半場三分就噴了十七顆了... 11/27 09:25
55F:推 MARVELHERO:至少進攻端走出了曙光,防守端的話,整套系統都有問題 11/27 09:26
56F:→ FOB5566:... offense foul 11/27 09:27
57F:→ MARVELHERO:進攻端KG+Bla 我提了超久,總算是確立了效果也出來了 11/27 09:27
58F:→ FOB5566:joe johnson for 3 11/27 09:27
59F:→ MARVELHERO:想靠AK一個人補上防守端整套系統太不實際了.. 11/27 09:28
60F:→ FOB5566:PP FOR 3!!!!!!!!!! 11/27 09:28
61F:→ jackysuyu:水啦 11/27 09:28
62F:推 monmo:KG狀況漸佳 老皮很不想讓第三節繼續黑掉呀! 11/27 09:29
63F:→ FOB5566:看起來終於要克服第三節病了嗎 Q_Q 11/27 09:29
64F:推 surfingbboy:KG+bla我也提超久 不過kg現在看來還是4號 但至少肯用 11/27 09:31
65F:推 monmo:這Lowry好可愛! 11/27 09:31
66F:→ FOB5566:gj offense foul!!!! 11/27 09:32
67F:→ jackysuyu:水啦 11/27 09:32
68F:→ surfingbboy:PP和JJ一起開火 這才是理想的雙槍阿!! 11/27 09:32
69F:→ monmo:老皮賣老命了! 11/27 09:32
70F:→ jackysuyu:pp拚了 11/27 09:32
71F:→ FOB5566:...罰三球 11/27 09:32
72F:推 MARVELHERO: = =.............. 11/27 09:33
73F:→ monmo:被假摔的嫌疑@_@ 11/27 09:33
74F:→ jacob2430:上半場也一球這樣 11/27 09:34
75F:→ surfingbboy:我們防守跟不上的問題 就只能漏人撲上去然後犯規 11/27 09:34
76F:→ monmo:德羅莎今天手感也太好...-.- 11/27 09:35
77F:推 MARVELHERO:老基居然換了一個我超想嘗試的禁區組合 11/27 09:39
78F:→ FOB5566:進攻又開始了... 11/27 09:39
79F:推 monmo:進公幼有點單調了....... 11/27 09:40
80F:→ FOB5566:blatche and 11111111111 11/27 09:41
81F:→ monmo:雖然Blatche常被罵 但我無法想像今年沒有續簽他會有多慘.... 11/27 09:42
82F:推 MARVELHERO:進攻如果都交給BLA,覺得這時候應該把JJ或PP放下去... 11/27 09:42
83F:→ monmo:他逐漸找到專注了 連下5分 11/27 09:42
84F:→ FOB5566:plumlee and 1 11/27 09:43
85F:→ jackysuyu:Pulmlee水啦 11/27 09:43
86F:推 MARVELHERO:三分打 11/27 09:44
87F:→ FOB5566:....被lowry and 1... 11/27 09:45
88F:→ MARVELHERO:JJ和PP已經打快整節了.. 11/27 09:46
89F:→ MARVELHERO:又是JJ帶全替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7 09:47
90F:→ FOB5566:plumlee big block! 11/27 09:47
91F:推 jackysuyu:大火鍋 11/27 09:47
92F:推 surfingbboy:TELE又上來了 我難過 11/27 09:47
93F:→ FOB5566:jj該下去了... 11/27 09:48
94F:→ jackysuyu:TELE真得上來亂的無言啊 11/27 09:48
95F:推 surfingbboy:老基不要亂好嗎 11/27 09:49
96F:推 MARVELHERO:這檔拆防守實在有夠悲哀... 11/27 09:49
97F:→ FOB5566:JJJJJJJJJJJJJJJ!!!!!!!! 11/27 09:50
98F:推 KIDDLEE:TEL 給機會也打不起來.. 11/27 09:50
99F:→ FOB5566:3rd 81:76 11/27 09:50
100F:推 jackysuyu:JJJJJJJJJJJJJJJ 11/27 09:50
101F:→ jackysuyu:地3節終於沒崩了 11/27 09:50
102F:→ FOB5566:差點就崩了 11/27 09:51
103F:→ MARVELHERO:兩個人包持球的,對方停球還可以簡單傳出來到高位.. 11/27 09:51
104F:推 pohao522:Q3 +1耶~ 11/27 09:51
105F:推 Warriors:終於挺過來了~ 11/27 09:51
106F:→ MARVELHERO:虎頂的防守球員,一點補上去輪轉的意識都沒有.. 11/27 09:51
107F:推 monmo:居然又很大膽的使用第三隊 幹老基真的也算屌 11/27 09:52
108F:→ monmo:Tele是上一場的表現增加了一點信用 但要專注呀! 11/27 09:52
109F:→ FOB5566:AA!!!!! 11/27 09:53
110F:推 MARVELHERO:讓老將打個3分鐘,換下去勝5分鐘再來關門吧... 11/27 09:54
111F:→ FOB5566:taylor!! 11/27 09:56
112F:推 MARVELHERO:哭了 11/27 09:56
113F:→ MARVELHERO:KG有休有差,好久沒看到她這樣打 11/27 09:57
114F:推 jackysuyu:今天終於有在打禁區了 11/27 09:57
115F:→ MARVELHERO:從一開始卡位就很兇 11/27 09:57
116F:→ jackysuyu:真爽 11/27 09:57
117F:推 monmo:Taylor的衝鋒陷陣跟PP/JJ搭這幾場看來意外不錯 11/27 09:57
118F:→ MARVELHERO:KGGGGGGGGGGGGGGGGGGG 11/27 09:58
119F:→ FOB5566:KG! 11/27 09:58
120F:→ FOB5566:還好阻擋犯規qq 11/27 09:59
121F:→ MARVELHERO:有點賽..........本來又是失誤... 11/27 09:59
122F:→ FOB5566:賺到阿 11/27 09:59
123F:→ MARVELHERO:這也給了一個訊號 把PP KG換上Liv Bla 11/27 10:00
124F:推 tab762:已哭 11/27 10:00
125F:→ MARVELHERO:讓兩老剩5分鐘再上來.. 11/27 10:00
126F:→ MARVELHERO:當然KG正火,也許不用換.. 11/27 10:00
127F:推 surfingbboy:可是我看KG拖著老腿到處追後衛 我們可以後衛振作點嗎 11/27 10:01
128F:→ MARVELHERO:Bla修太久了,要快點上來 11/27 10:01
129F:→ FOB5566:kg下 bla上了 11/27 10:02
130F:→ MARVELHERO:PP罰球沒法下 11/27 10:02
131F:→ FOB5566:taylor 11/27 10:03
132F:→ MARVELHERO:Taylor............哭了 11/27 10:03
133F:推 jackysuyu:taylor太給力了 11/27 10:04
134F:推 MARVELHERO:原本想說讓JJ在休一會 看來Kidd也會怕.. 11/27 10:05
135F:→ FOB5566:blatche被打臉... 11/27 10:06
136F:推 jackysuyu:今天終於有多往裡面打了 11/27 10:06
137F:→ FOB5566:iso joe for 3333333333333333 11/27 10:07
138F:→ jackysuyu:taylor太神 11/27 10:07
139F:推 monmo:漂亮的內外轉移! 11/27 10:08
140F:→ FOB5566:taylor今天很讚 11/27 10:08
141F:推 jackysuyu:taylor打得真不錯 11/27 10:09
142F:→ monmo:怎麼時間還這麼久呀...Orz 11/27 10:09
143F:推 MARVELHERO:在一分鐘,如果對方很快連打2波,就把老將叫上來收尾 11/27 10:10
144F:推 pohao522:歐陸MVP怎麼連籃板都抓不下來? 11/27 10:10
145F:→ MARVELHERO:打得順的話剩3分鐘在收尾 11/27 10:10
146F:→ MARVELHERO:歐陸MVP沒上阿...... 11/27 10:10
147F:→ jackysuyu:鐵托上來雷的 11/27 10:10
148F:推 surfingbboy:反正都不得分 不如上evans 11/27 10:11
149F:→ FOB5566:blatche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7 10:11
150F:→ jackysuyu:布拉奇GJ 11/27 10:12
151F:推 monmo:有啦 歐陸MVP在場上 剛是滑手不用怪他 有努力就好 11/27 10:12
152F:→ MARVELHERO:KIDD快提醒,節咒打慢點啊 11/27 10:12
153F:推 extraymond:Kidd快點清板凳啦... 11/27 10:13
154F:推 jackysuyu:GAY最佳第6人 11/27 10:13
155F:推 KIDDLEE:Kidd現在像教練了 XD 11/27 10:14
156F:→ jackysuyu:TELE搶得不錯 11/27 10:14
157F:→ extraymond:Taylor讚!剛剛AA的防守也讚!!今天感覺比較有精神!! 11/27 10:15
158F:推 pohao522:本季螃蟹步沒用了? 11/27 10:15
159F:推 MARVELHERO:擋拆之後外圍補防輪轉有點問題... 11/27 10:15
160F:推 surfingbboy:其實也拜暴龍今天失誤很多 禁區不強所賜 11/27 10:15
161F:→ FOB5566:kidd鏡頭好多xd 11/27 10:15
162F:→ MARVELHERO:呆呆站著看... 11/27 10:15
163F:→ KIDDLEE:剛剛是 在跑新戰術嗎 ? 都不會跑 11/27 10:15
164F:推 monmo:Kidd終於有點情緒 還好剛剛那球沒被算and 1 11/27 10:16
165F:→ surfingbboy:剛剛2個上去包 人家從中間輕易把球傳出來... 11/27 10:16
166F:推 jackysuyu:KIDD總算不是觀眾了 11/27 10:16
167F:→ MARVELHERO:3分鐘領先12分 拿下來吧... 11/27 10:17
168F:推 extraymond:Pumlee那鍋好醒腦! 11/27 10:17
169F:→ extraymond:Pumlee希望也可以養起來! 11/27 10:18
170F:推 KIDDLEE:別給我低級失誤~~~~~~~~~阿 11/27 10:18
171F:推 surfingbboy:現在只希望能拿下大西洋組龍頭 傷兵回歸 戰績不敢想了 11/27 10:19
172F:→ FOB5566:.....連續失誤 11/27 10:21
173F:推 MARVELHERO:穩住........... 11/27 10:21
174F:推 jackysuyu:0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7 10:21
175F:推 KIDDLEE:才剛打 馬上就低級失誤 11/27 10:21
176F:→ KIDDLEE:又一個 11/27 10:22
177F:推 monmo:.........結果先發上來亂 11/27 10:22
178F:→ MARVELHERO:叫暫停 6分差 1分25秒沒問題的 11/27 10:22
179F:→ FOB5566:先發群專心阿........... 11/27 10:22
180F:推 extraymond:不知道該說什麼...要贏啊!!! 11/27 10:22
181F:→ FOB5566:liv恍神中 11/27 10:22
182F:→ monmo:連續3波蠻低級的處理.....=.= 11/27 10:23
183F:→ KIDDLEE:有夠無言 11/27 10:23
184F:推 a4399726:進攻完全沒章法.... 11/27 10:23
185F:推 MARVELHERO:把球給到禁區和低位在來轉移.. 11/27 10:24
186F:推 ericfu0719:最後一分多鐘穩住阿 11/27 10:24
187F:→ MARVELHERO:手軟- - 11/27 10:24
188F:→ MARVELHERO:戰術都跑出來了 11/27 10:24
189F:→ FOB5566:....24sec 11/27 10:25
190F:→ FOB5566:liv真的恍神恍很大 11/27 10:26
191F:→ MARVELHERO:這什麼打法...讓PP在高位持球單打... 11/27 10:26
192F:推 jackysuyu:到底在幹嘛 11/27 10:26
193F:→ jackysuyu:liv恍神態嚴重了吧 11/27 10:26
194F:→ MARVELHERO:簡單的清開讓BLA或PP在低位耀球很難嗎... 11/27 10:26
195F:推 KIDDLEE:LIV 下去吧~~~ 11/27 10:27
196F:→ MARVELHERO:JJ也行低位單打..KG也行... 11/27 10:27
197F:→ FOB5566:blatche下去... 11/27 10:27
198F:→ FOB5566:.........差1分了 11/27 10:27
199F:→ KIDDLEE:Liv也太恍神了 11/27 10:27
200F:→ monmo:Liv今天在幹嘛...=.= 而且球都在外圍給pp/jj 單打意識明顯 11/27 10:28
201F:推 a4399726:最後五分鐘超難看 11/27 10:28
202F:→ FOB5566:.....liv 1/2 11/27 10:28
203F:→ KIDDLEE:幹 11/27 10:29
204F:推 MARVELHERO:是3分鐘吧 3分鐘領先12分 11/27 10:29
205F:噓 hitomi7636:馬的不想贏就下去啦 11/27 10:29
206F:推 andy8950:籃網輸一輸好了 完全沒有要拼的心 丟臉 11/27 10:29
207F:→ monmo:2分鐘左右時還有10分...=.= 11/27 10:29
208F:→ FOB5566:liv上來後幾乎都用走的.. 11/27 10:29
209F:→ andy8950:每個上場就一臉澇賽樣 11/27 10:30
210F:→ KIDDLEE:liv就感覺很想下班的樣子 11/27 10:30
211F:→ MARVELHERO:10/16 連球都沒得拿 11/27 10:30
212F:推 minesota21:教練問題也很大吧 11/27 10:30
213F:→ MARVELHERO:就看外圍一職失誤 11/27 10:30
214F:推 s900144:買個早餐101:89變成101:100... 11/27 10:31
215F:→ MARVELHERO:跑個低位戰術出來,都沒那麼容易失誤被快攻 11/27 10:31
216F:→ FOB5566:win!!!!!!!! 11/27 10:31
217F:→ MARVELHERO:撿回來了.. 11/27 10:31
218F:推 andy8950:這場籃網該輸的 11/27 10:31
219F:噓 hitomi7636:PP跟Liv在那邊傳球被抄 超級不爽的 11/27 10:32
220F:推 a4399726:雖然贏了,最後五分鐘那系籃打法是怎麼回事 11/27 10:32
221F:推 psychoF:還讓對方穩穩出手最後一擊~"~ 11/27 10:32
222F:推 KIDDLEE:被抄後 Liv也不太積極回防 11/27 10:32
223F:推 pohao522:運氣不錯 大空檔沒進! 11/27 10:32
224F:推 kk0610:雖然贏.但最後2分鐘...打的一團亂 (氣) 11/27 10:32
225F:推 monmo:雖然球員很爽 我還真一點爽感都沒有...差點上演去年 11/27 10:33
226F:→ monmo:季後賽那場3分鐘14分被大逆轉....=.= 11/27 10:33
227F:→ hitomi7636:Liv後面被過就散步了 11/27 10:33
228F:推 surfingbboy:教練有問題+1 應該選個人拉開打低位 沒進至少也拖時間 11/27 10:33
229F:→ monmo:最後幾分鐘就Liv連續恍神被反擊 還有全部給高位單打是怎樣 11/27 10:33
230F:→ KIDDLEE:太爛了 那幾波 低級失誤連發看了有夠不爽 11/27 10:33
231F:→ monmo:JJ/PP打低位 或者這2場最火的Blatche拿個球有很難? 11/27 10:34
232F:推 sch790104:只贏2分總板又要酸爆囉... 本來有機會贏個十來分的 11/27 10:34
233F:→ FOB5566:主要是liv連續恍神... 11/27 10:34
234F:→ hitomi7636:最後兩分鐘看了很想怒砸電腦 11/27 10:34
235F:噓 fr0ztbLu3:贏了還是想噓一下最後面 11/27 10:34
236F:→ kk0610:漫不經心一直失誤.沒組織.沒防守.沒籃板.最後一擊幸運沒進. 11/27 10:34
237F:推 jackysuyu:最後就算直接全部給JJ跟PP單打也不會打成那樣搞毛 11/27 10:34
238F:→ surfingbboy:那球沒進是運氣好 防守根本漏掉 11/27 10:34
239F:→ monmo:而且JJ/PP高位持球根本已經被鎖定了 做陷阱等你傳弱邊 11/27 10:34
240F:→ hitomi7636:要不是投的是Amir Johnson 輸贏還很難說哩 11/27 10:34
241F:→ monmo:那球真的嚇死我 底線完全漏掉了 11/27 10:35
242F:推 MARVELHERO:後面簡直是一團亂,就一直在外圍失誤被簡單快攻 11/27 10:35
243F:→ Jigokuhen:PP也恍神恍很大 不過Kidd還蠻誇張的 感覺像沒教練一樣 11/27 10:35
244F:→ monmo:算了 希望他們因此不會因第四勝太爽...老將也該檢討 11/27 10:35
245F:→ monmo:第四節就算教練沒存在感 也不該這樣處理球 11/27 10:36
246F:→ MARVELHERO:今天調度算不錯了.. 11/27 10:36
247F:→ hitomi7636:不過Taylor感覺還不錯 有切入 11/27 10:36
248F:→ monmo:JJ/PP最後根本是上來一起恍啊...=.= 11/27 10:36
249F:→ Jigokuhen:PP去年在C's就常常這種奇怪失誤了 11/27 10:36
250F:噓 ericfu0719:雖然贏了但最後幾分鐘太誇張 11/27 10:37
251F:推 KIDDLEE:還要加 Liv....可能是太久沒贏 會怕 11/27 10:37
252F:推 a4399726:最後幾分鐘都bonus了,不打往裡面打是怎樣 11/27 10:37
253F:→ a4399726:怕罰太多球嗎 11/27 10:37
254F:→ hitomi7636:幹是要搶Parker的陣容嗎 11/27 10:37
255F:推 jackysuyu:真的傳低位拉開單打隨便也不會搞成這樣 11/27 10:39
256F:推 surfingbboy:有一球JJ持求對方上來包 造成JJ傳球失誤 快攻得分 11/27 10:40
257F:推 KIDDLEE:最後把球給 PP 或 JJ單打 也算合理 但鳥失誤太傷 11/27 10:40
258F:→ surfingbboy:反觀我們上去包 對放輕鬆傳球造成空檔 這... 11/27 10:40
259F:→ KIDDLEE:畢竟都是球星 最後球給布萊奇單打也不太可能 11/27 10:41
260F:推 KIDDLEE:請問明天對湖人 小胖跟肉哥要回來嗎 ? 11/27 10:45
261F:推 jackysuyu:晚點應該才會有消息 11/27 10:47
262F:推 surfingbboy:主要是我們缺一個能控場組織的後衛 08奪冠後老賽球權 11/27 10:52
263F:→ surfingbboy:都由Rondo來掌控和分配 2老是最大得益者也持盈保泰 11/27 10:53
264F:→ surfingbboy:所以需要小胖回來擔任這角色 不然各自為政沒人能串聯 11/27 10:54
265F:推 hitomi7636:可是我們沒有Doc 哈哈 11/27 10:56
266F:→ kaede0711:兩老像今天一樣這麼準,當然才有機會贏 11/27 10:57
267F:→ kaede0711:每場都像前面一樣勞賽,會贏有鬼 11/27 10:57
268F:推 surfingbboy:至少先要有一個關鍵時刻能組織的場上指揮官 11/27 10:57
269F:→ surfingbboy:老基我基本無視了 11/27 10:57
270F:→ kaede0711:也別哭爸LV了,他一個腿斷過的臨危扛這麼久先發 11/27 10:58
271F:推 hitomi7636:是 現在目前就是沒有主軸 11/27 10:58
272F:→ kaede0711:上一場還撞到頭,過去幾場還是球隊後場攻守表現最好的 11/27 10:58
273F:→ hitomi7636:看到連續低級失誤還是要靠北 11/27 10:59
274F:→ kaede0711:前面幾場根本靠他跟Blatche還有JJ在撐進攻 11/27 10:59
275F:推 jackysuyu:LIV最穩定的今天最後大恍神不太應該繼續加油吧 11/27 11:00
276F:→ jackysuyu:今天終於有在往裡面打了 11/27 11:01
277F:→ kaede0711:最尾端的節奏掌控就是突顯胖子的重要性,只是歸期未定.. 11/27 11:01
278F:推 surfingbboy:我也覺得他打得不錯啊 11/27 11:01
279F:→ kaede0711:團隊助攻數又爬升了,好現象,不過直覺跟命中率有關係 11/27 11:02
280F:→ jackysuyu:今天球有動起來打當然命中率也有差 11/27 11:02
281F:→ kaede0711:主要是一些該死的機會出來時終於能進了 11/27 11:03
282F:推 surfingbboy:然後Tele就別上了 可能我對它也有偏見 11/27 11:03
283F:→ kaede0711:不然防守這麼爛連進攻都沒有跟人拼啥 11/27 11:03
284F:→ jackysuyu:KG這場應該是他本季目前打最好的一場了 11/27 11:05
285F:→ YummyKidd:都贏球了還可以講老基怎樣怎樣~~根本就先入為主~~ 11/27 12:06
286F:→ YummyKidd:光是讓這麼多大牌都能以老基他馬首是瞻~~就已經證明他 11/27 12:06
287F:→ YummyKidd:的能力了~~還能繼續講老基怎樣怎樣??有點遠見好嗎~~ 11/27 12:07
288F:推 blackdevil:那只是交情不是教練能力 11/27 12:16
289F:→ Righto:YK要釣魚去總板釣比較多,來這裡太委屈你了 11/27 12:49
290F:推 jackysuyu:真的YK去總版掉影迷比較好掉這裡大多知道你是反串的 11/27 12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