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第一节打完 26:28 (开赛本来领先...) livinston有上 我是看这连结啦 画质不怎样 http://goo.gl/Mgc1IH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20.42
1F:→ FOB5566:plumlee跟taylor还是太菜了... 11/27 08:37
2F:推 jackysuyu:果然又是外线被喷爆了 11/27 08:37
3F:推 surfingbboy:我们得分高没用 根本在防守 早说过了 11/27 08:38
4F:→ FOB5566:其实是plumlee跟taylor上来才狂败分的 11/27 08:41
5F:推 jackysuyu:暴龙3分6-7 11/27 08:41
6F:→ FOB5566:...KG连被吹两球... 11/27 08:42
7F:推 surfingbboy:後防也被切爽的 11/27 08:42
8F:→ surfingbboy:後卫守不住GAY突破 KG只能补防了 11/27 08:42
9F:推 sch790104:对面三分喷太爽啦... 不然比数应该会领先 11/27 08:45
10F:推 surfingbboy:TELE根本抢不到篮板 派他上来干嘛= = 11/27 08:45
11F:推 jackysuyu:外线防守何时才能振作每次都是外线被射歪 11/27 08:46
12F:推 jacob2430:KG暂停前的两波跑的好像很吃力~pp对位gay的那球太轻松了 11/27 08:48
13F:→ jackysuyu:Blatche硬起来啊 11/27 08:48
14F:→ jacob2430:暴龙的三分准度太扯了 11/27 08:49
15F:→ FOB5566:blatche!!!!! 11/27 08:50
16F:→ FOB5566:PP AND 1!!!!! 11/27 08:50
17F:推 jackysuyu:Blatche水啦 11/27 08:50
18F:→ jackysuyu:PP2+1 11/27 08:50
19F:推 surfingbboy:KG体力消耗太多再到处补防 这应该是TELE要去做的 11/27 08:51
20F:推 Warriors:PP 打得好!!! 11/27 08:52
21F:推 jackysuyu:不错多得点分等等第3节要来了 11/27 08:54
22F:推 bow231:感人..少见的守到24秒进攻违例! 11/27 08:54
23F:→ FOB5566:liv放枪... 11/27 08:54
24F:→ FOB5566:外线又漏防... 11/27 08:55
25F:推 jackysuyu:3分12中8不要每次都外线啊 11/27 08:56
26F:推 Warriors:可怕的第三节.. 11/27 08:56
27F:→ FOB5566:tele........ 11/27 08:59
28F:推 jackysuyu:进攻当机了 11/27 09:01
29F:→ FOB5566:为啥一直放tele 不派evans... 11/27 09:02
30F:嘘 Warriors:一直走步 11/27 09:02
31F:→ FOB5566:joe johnson!!!!!!!!!!!!!!! 11/27 09:03
32F:→ FOB5566:kg to plumlee!!!! 11/27 09:04
33F:推 jackysuyu:TELE守挡拆守得还不错吧 11/27 09:05
34F:推 vladmir:Plumlee的後灌真的会变他招牌 11/27 09:05
35F:→ jackysuyu:Plumlee很喜欢後灌或後勾 11/27 09:06
36F:→ FOB5566:half time 55:51 11/27 09:07
37F:→ jackysuyu:好守住了再来就是面对最容易中邪的第3节了 11/27 09:07
38F:推 sch790104:拜托第三节不要再被打爆了 11/27 09:07
39F:→ FOB5566:再来就是万恶第三节了 这分数不够输阿... 11/27 09:08
40F:推 bow231:今天Kidd的调度及时间分配有进步了!再来就是看第三节了.. 11/27 09:08
41F:推 extraymond:今天感觉有活力多了...对活塞那场看到快睡着!!加油啊! 11/27 09:10
42F:→ FOB5566:感觉是暴龙的禁区比较囧 所以... 11/27 09:10
43F:→ jackysuyu:真的对活赛那场以为在看路边老人打球 11/27 09:12
44F:推 surfingbboy:只有我觉得防守问题太严重了吗 这套系统根本不行 11/27 09:16
45F:→ surfingbboy:这跟伤兵没关系 是谁上场都防不住 对方後卫都跟神依样 11/27 09:17
46F:推 jackysuyu:防守要等AK回还在观察比较准 11/27 09:17
47F:推 monmo:Pulmlee真的是超爱背後进攻...第三节要挺住呀! 11/27 09:19
48F:推 jacob2430:防守的部分感觉後卫都想设陷阱让中前锋出来夹击,引诱对 11/27 09:19
49F:→ jacob2430:方调大角传球,但依来我们的轮转速度根本不够快到可以 11/27 09:20
50F:推 larru:感觉Kidd想要走当初小牛那套防守系统, 可是大家一直交代不清 11/27 09:20
51F:→ jacob2430:截球,甚至连对位弱边射手的速度都完全跟不上 11/27 09:21
52F:→ jacob2430:就导致对方三分雨拼命下,防守篮板却也掌握不太好 11/27 09:22
53F:→ FOB5566:kg 2 11/27 09:25
54F:→ jacob2430:暴龙光上半场三分就喷了十七颗了... 11/27 09:25
55F:推 MARVELHERO:至少进攻端走出了曙光,防守端的话,整套系统都有问题 11/27 09:26
56F:→ FOB5566:... offense foul 11/27 09:27
57F:→ MARVELHERO:进攻端KG+Bla 我提了超久,总算是确立了效果也出来了 11/27 09:27
58F:→ FOB5566:joe johnson for 3 11/27 09:27
59F:→ MARVELHERO:想靠AK一个人补上防守端整套系统太不实际了.. 11/27 09:28
60F:→ FOB5566:PP FOR 3!!!!!!!!!! 11/27 09:28
61F:→ jackysuyu:水啦 11/27 09:28
62F:推 monmo:KG状况渐佳 老皮很不想让第三节继续黑掉呀! 11/27 09:29
63F:→ FOB5566:看起来终於要克服第三节病了吗 Q_Q 11/27 09:29
64F:推 surfingbboy:KG+bla我也提超久 不过kg现在看来还是4号 但至少肯用 11/27 09:31
65F:推 monmo:这Lowry好可爱! 11/27 09:31
66F:→ FOB5566:gj offense foul!!!! 11/27 09:32
67F:→ jackysuyu:水啦 11/27 09:32
68F:→ surfingbboy:PP和JJ一起开火 这才是理想的双枪阿!! 11/27 09:32
69F:→ monmo:老皮卖老命了! 11/27 09:32
70F:→ jackysuyu:pp拚了 11/27 09:32
71F:→ FOB5566:...罚三球 11/27 09:32
72F:推 MARVELHERO: = =.............. 11/27 09:33
73F:→ monmo:被假摔的嫌疑@_@ 11/27 09:33
74F:→ jacob2430:上半场也一球这样 11/27 09:34
75F:→ surfingbboy:我们防守跟不上的问题 就只能漏人扑上去然後犯规 11/27 09:34
76F:→ monmo:德罗莎今天手感也太好...-.- 11/27 09:35
77F:推 MARVELHERO:老基居然换了一个我超想尝试的禁区组合 11/27 09:39
78F:→ FOB5566:进攻又开始了... 11/27 09:39
79F:推 monmo:进公幼有点单调了....... 11/27 09:40
80F:→ FOB5566:blatche and 11111111111 11/27 09:41
81F:→ monmo:虽然Blatche常被骂 但我无法想像今年没有续签他会有多惨.... 11/27 09:42
82F:推 MARVELHERO:进攻如果都交给BLA,觉得这时候应该把JJ或PP放下去... 11/27 09:42
83F:→ monmo:他逐渐找到专注了 连下5分 11/27 09:42
84F:→ FOB5566:plumlee and 1 11/27 09:43
85F:→ jackysuyu:Pulmlee水啦 11/27 09:43
86F:推 MARVELHERO:三分打 11/27 09:44
87F:→ FOB5566:....被lowry and 1... 11/27 09:45
88F:→ MARVELHERO:JJ和PP已经打快整节了.. 11/27 09:46
89F:→ MARVELHERO:又是JJ带全替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7 09:47
90F:→ FOB5566:plumlee big block! 11/27 09:47
91F:推 jackysuyu:大火锅 11/27 09:47
92F:推 surfingbboy:TELE又上来了 我难过 11/27 09:47
93F:→ FOB5566:jj该下去了... 11/27 09:48
94F:→ jackysuyu:TELE真得上来乱的无言啊 11/27 09:48
95F:推 surfingbboy:老基不要乱好吗 11/27 09:49
96F:推 MARVELHERO:这档拆防守实在有够悲哀... 11/27 09:49
97F:→ FOB5566:JJJJJJJJJJJJJJJ!!!!!!!! 11/27 09:50
98F:推 KIDDLEE:TEL 给机会也打不起来.. 11/27 09:50
99F:→ FOB5566:3rd 81:76 11/27 09:50
100F:推 jackysuyu:JJJJJJJJJJJJJJJ 11/27 09:50
101F:→ jackysuyu:地3节终於没崩了 11/27 09:50
102F:→ FOB5566:差点就崩了 11/27 09:51
103F:→ MARVELHERO:两个人包持球的,对方停球还可以简单传出来到高位.. 11/27 09:51
104F:推 pohao522:Q3 +1耶~ 11/27 09:51
105F:推 Warriors:终於挺过来了~ 11/27 09:51
106F:→ MARVELHERO:虎顶的防守球员,一点补上去轮转的意识都没有.. 11/27 09:51
107F:推 monmo:居然又很大胆的使用第三队 干老基真的也算屌 11/27 09:52
108F:→ monmo:Tele是上一场的表现增加了一点信用 但要专注呀! 11/27 09:52
109F:→ FOB5566:AA!!!!! 11/27 09:53
110F:推 MARVELHERO:让老将打个3分钟,换下去胜5分钟再来关门吧... 11/27 09:54
111F:→ FOB5566:taylor!! 11/27 09:56
112F:推 MARVELHERO:哭了 11/27 09:56
113F:→ MARVELHERO:KG有休有差,好久没看到她这样打 11/27 09:57
114F:推 jackysuyu:今天终於有在打禁区了 11/27 09:57
115F:→ MARVELHERO:从一开始卡位就很凶 11/27 09:57
116F:→ jackysuyu:真爽 11/27 09:57
117F:推 monmo:Taylor的冲锋陷阵跟PP/JJ搭这几场看来意外不错 11/27 09:57
118F:→ MARVELHERO:KGGGGGGGGGGGGGGGGGGG 11/27 09:58
119F:→ FOB5566:KG! 11/27 09:58
120F:→ FOB5566:还好阻挡犯规qq 11/27 09:59
121F:→ MARVELHERO:有点赛..........本来又是失误... 11/27 09:59
122F:→ FOB5566:赚到阿 11/27 09:59
123F:→ MARVELHERO:这也给了一个讯号 把PP KG换上Liv Bla 11/27 10:00
124F:推 tab762:已哭 11/27 10:00
125F:→ MARVELHERO:让两老剩5分钟再上来.. 11/27 10:00
126F:→ MARVELHERO:当然KG正火,也许不用换.. 11/27 10:00
127F:推 surfingbboy:可是我看KG拖着老腿到处追後卫 我们可以後卫振作点吗 11/27 10:01
128F:→ MARVELHERO:Bla修太久了,要快点上来 11/27 10:01
129F:→ FOB5566:kg下 bla上了 11/27 10:02
130F:→ MARVELHERO:PP罚球没法下 11/27 10:02
131F:→ FOB5566:taylor 11/27 10:03
132F:→ MARVELHERO:Taylor............哭了 11/27 10:03
133F:推 jackysuyu:taylor太给力了 11/27 10:04
134F:推 MARVELHERO:原本想说让JJ在休一会 看来Kidd也会怕.. 11/27 10:05
135F:→ FOB5566:blatche被打脸... 11/27 10:06
136F:推 jackysuyu:今天终於有多往里面打了 11/27 10:06
137F:→ FOB5566:iso joe for 3333333333333333 11/27 10:07
138F:→ jackysuyu:taylor太神 11/27 10:07
139F:推 monmo:漂亮的内外转移! 11/27 10:08
140F:→ FOB5566:taylor今天很赞 11/27 10:08
141F:推 jackysuyu:taylor打得真不错 11/27 10:09
142F:→ monmo:怎麽时间还这麽久呀...Orz 11/27 10:09
143F:推 MARVELHERO:在一分钟,如果对方很快连打2波,就把老将叫上来收尾 11/27 10:10
144F:推 pohao522:欧陆MVP怎麽连篮板都抓不下来? 11/27 10:10
145F:→ MARVELHERO:打得顺的话剩3分钟在收尾 11/27 10:10
146F:→ MARVELHERO:欧陆MVP没上阿...... 11/27 10:10
147F:→ jackysuyu:铁托上来雷的 11/27 10:10
148F:推 surfingbboy:反正都不得分 不如上evans 11/27 10:11
149F:→ FOB5566:blatche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27 10:11
150F:→ jackysuyu:布拉奇GJ 11/27 10:12
151F:推 monmo:有啦 欧陆MVP在场上 刚是滑手不用怪他 有努力就好 11/27 10:12
152F:→ MARVELHERO:KIDD快提醒,节咒打慢点啊 11/27 10:12
153F:推 extraymond:Kidd快点清板凳啦... 11/27 10:13
154F:推 jackysuyu:GAY最佳第6人 11/27 10:13
155F:推 KIDDLEE:Kidd现在像教练了 XD 11/27 10:14
156F:→ jackysuyu:TELE抢得不错 11/27 10:14
157F:→ extraymond:Taylor赞!刚刚AA的防守也赞!!今天感觉比较有精神!! 11/27 10:15
158F:推 pohao522:本季螃蟹步没用了? 11/27 10:15
159F:推 MARVELHERO:挡拆之後外围补防轮转有点问题... 11/27 10:15
160F:推 surfingbboy:其实也拜暴龙今天失误很多 禁区不强所赐 11/27 10:15
161F:→ FOB5566:kidd镜头好多xd 11/27 10:15
162F:→ MARVELHERO:呆呆站着看... 11/27 10:15
163F:→ KIDDLEE:刚刚是 在跑新战术吗 ? 都不会跑 11/27 10:15
164F:推 monmo:Kidd终於有点情绪 还好刚刚那球没被算and 1 11/27 10:16
165F:→ surfingbboy:刚刚2个上去包 人家从中间轻易把球传出来... 11/27 10:16
166F:推 jackysuyu:KIDD总算不是观众了 11/27 10:16
167F:→ MARVELHERO:3分钟领先12分 拿下来吧... 11/27 10:17
168F:推 extraymond:Pumlee那锅好醒脑! 11/27 10:17
169F:→ extraymond:Pumlee希望也可以养起来! 11/27 10:18
170F:推 KIDDLEE:别给我低级失误~~~~~~~~~阿 11/27 10:18
171F:推 surfingbboy:现在只希望能拿下大西洋组龙头 伤兵回归 战绩不敢想了 11/27 10:19
172F:→ FOB5566:.....连续失误 11/27 10:21
173F:推 MARVELHERO:稳住........... 11/27 10:21
174F:推 jackysuyu:0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7 10:21
175F:推 KIDDLEE:才刚打 马上就低级失误 11/27 10:21
176F:→ KIDDLEE:又一个 11/27 10:22
177F:推 monmo:.........结果先发上来乱 11/27 10:22
178F:→ MARVELHERO:叫暂停 6分差 1分25秒没问题的 11/27 10:22
179F:→ FOB5566:先发群专心阿........... 11/27 10:22
180F:推 extraymond:不知道该说什麽...要赢啊!!! 11/27 10:22
181F:→ FOB5566:liv恍神中 11/27 10:22
182F:→ monmo:连续3波蛮低级的处理.....=.= 11/27 10:23
183F:→ KIDDLEE:有够无言 11/27 10:23
184F:推 a4399726:进攻完全没章法.... 11/27 10:23
185F:推 MARVELHERO:把球给到禁区和低位在来转移.. 11/27 10:24
186F:推 ericfu0719:最後一分多钟稳住阿 11/27 10:24
187F:→ MARVELHERO:手软- - 11/27 10:24
188F:→ MARVELHERO:战术都跑出来了 11/27 10:24
189F:→ FOB5566:....24sec 11/27 10:25
190F:→ FOB5566:liv真的恍神恍很大 11/27 10:26
191F:→ MARVELHERO:这什麽打法...让PP在高位持球单打... 11/27 10:26
192F:推 jackysuyu:到底在干嘛 11/27 10:26
193F:→ jackysuyu:liv恍神态严重了吧 11/27 10:26
194F:→ MARVELHERO:简单的清开让BLA或PP在低位耀球很难吗... 11/27 10:26
195F:推 KIDDLEE:LIV 下去吧~~~ 11/27 10:27
196F:→ MARVELHERO:JJ也行低位单打..KG也行... 11/27 10:27
197F:→ FOB5566:blatche下去... 11/27 10:27
198F:→ FOB5566:.........差1分了 11/27 10:27
199F:→ KIDDLEE:Liv也太恍神了 11/27 10:27
200F:→ monmo:Liv今天在干嘛...=.= 而且球都在外围给pp/jj 单打意识明显 11/27 10:28
201F:推 a4399726:最後五分钟超难看 11/27 10:28
202F:→ FOB5566:.....liv 1/2 11/27 10:28
203F:→ KIDDLEE:干 11/27 10:29
204F:推 MARVELHERO:是3分钟吧 3分钟领先12分 11/27 10:29
205F:嘘 hitomi7636:马的不想赢就下去啦 11/27 10:29
206F:推 andy8950:篮网输一输好了 完全没有要拼的心 丢脸 11/27 10:29
207F:→ monmo:2分钟左右时还有10分...=.= 11/27 10:29
208F:→ FOB5566:liv上来後几乎都用走的.. 11/27 10:29
209F:→ andy8950:每个上场就一脸涝赛样 11/27 10:30
210F:→ KIDDLEE:liv就感觉很想下班的样子 11/27 10:30
211F:→ MARVELHERO:10/16 连球都没得拿 11/27 10:30
212F:推 minesota21:教练问题也很大吧 11/27 10:30
213F:→ MARVELHERO:就看外围一职失误 11/27 10:30
214F:推 s900144:买个早餐101:89变成101:100... 11/27 10:31
215F:→ MARVELHERO:跑个低位战术出来,都没那麽容易失误被快攻 11/27 10:31
216F:→ FOB5566:win!!!!!!!! 11/27 10:31
217F:→ MARVELHERO:捡回来了.. 11/27 10:31
218F:推 andy8950:这场篮网该输的 11/27 10:31
219F:嘘 hitomi7636:PP跟Liv在那边传球被抄 超级不爽的 11/27 10:32
220F:推 a4399726:虽然赢了,最後五分钟那系篮打法是怎麽回事 11/27 10:32
221F:推 psychoF:还让对方稳稳出手最後一击~"~ 11/27 10:32
222F:推 KIDDLEE:被抄後 Liv也不太积极回防 11/27 10:32
223F:推 pohao522:运气不错 大空档没进! 11/27 10:32
224F:推 kk0610:虽然赢.但最後2分钟...打的一团乱 (气) 11/27 10:32
225F:推 monmo:虽然球员很爽 我还真一点爽感都没有...差点上演去年 11/27 10:33
226F:→ monmo:季後赛那场3分钟14分被大逆转....=.= 11/27 10:33
227F:→ hitomi7636:Liv後面被过就散步了 11/27 10:33
228F:推 surfingbboy:教练有问题+1 应该选个人拉开打低位 没进至少也拖时间 11/27 10:33
229F:→ monmo:最後几分钟就Liv连续恍神被反击 还有全部给高位单打是怎样 11/27 10:33
230F:→ KIDDLEE:太烂了 那几波 低级失误连发看了有够不爽 11/27 10:33
231F:→ monmo:JJ/PP打低位 或者这2场最火的Blatche拿个球有很难? 11/27 10:34
232F:推 sch790104:只赢2分总板又要酸爆罗... 本来有机会赢个十来分的 11/27 10:34
233F:→ FOB5566:主要是liv连续恍神... 11/27 10:34
234F:→ hitomi7636:最後两分钟看了很想怒砸电脑 11/27 10:34
235F:嘘 fr0ztbLu3:赢了还是想嘘一下最後面 11/27 10:34
236F:→ kk0610:漫不经心一直失误.没组织.没防守.没篮板.最後一击幸运没进. 11/27 10:34
237F:推 jackysuyu:最後就算直接全部给JJ跟PP单打也不会打成那样搞毛 11/27 10:34
238F:→ surfingbboy:那球没进是运气好 防守根本漏掉 11/27 10:34
239F:→ monmo:而且JJ/PP高位持球根本已经被锁定了 做陷阱等你传弱边 11/27 10:34
240F:→ hitomi7636:要不是投的是Amir Johnson 输赢还很难说哩 11/27 10:34
241F:→ monmo:那球真的吓死我 底线完全漏掉了 11/27 10:35
242F:推 MARVELHERO:後面简直是一团乱,就一直在外围失误被简单快攻 11/27 10:35
243F:→ Jigokuhen:PP也恍神恍很大 不过Kidd还蛮夸张的 感觉像没教练一样 11/27 10:35
244F:→ monmo:算了 希望他们因此不会因第四胜太爽...老将也该检讨 11/27 10:35
245F:→ monmo:第四节就算教练没存在感 也不该这样处理球 11/27 10:36
246F:→ MARVELHERO:今天调度算不错了.. 11/27 10:36
247F:→ hitomi7636:不过Taylor感觉还不错 有切入 11/27 10:36
248F:→ monmo:JJ/PP最後根本是上来一起恍啊...=.= 11/27 10:36
249F:→ Jigokuhen:PP去年在C's就常常这种奇怪失误了 11/27 10:36
250F:嘘 ericfu0719:虽然赢了但最後几分钟太夸张 11/27 10:37
251F:推 KIDDLEE:还要加 Liv....可能是太久没赢 会怕 11/27 10:37
252F:推 a4399726:最後几分钟都bonus了,不打往里面打是怎样 11/27 10:37
253F:→ a4399726:怕罚太多球吗 11/27 10:37
254F:→ hitomi7636:干是要抢Parker的阵容吗 11/27 10:37
255F:推 jackysuyu:真的传低位拉开单打随便也不会搞成这样 11/27 10:39
256F:推 surfingbboy:有一球JJ持求对方上来包 造成JJ传球失误 快攻得分 11/27 10:40
257F:推 KIDDLEE:最後把球给 PP 或 JJ单打 也算合理 但鸟失误太伤 11/27 10:40
258F:→ surfingbboy:反观我们上去包 对放轻松传球造成空档 这... 11/27 10:40
259F:→ KIDDLEE:毕竟都是球星 最後球给布莱奇单打也不太可能 11/27 10:41
260F:推 KIDDLEE:请问明天对湖人 小胖跟肉哥要回来吗 ? 11/27 10:45
261F:推 jackysuyu:晚点应该才会有消息 11/27 10:47
262F:推 surfingbboy:主要是我们缺一个能控场组织的後卫 08夺冠後老赛球权 11/27 10:52
263F:→ surfingbboy:都由Rondo来掌控和分配 2老是最大得益者也持盈保泰 11/27 10:53
264F:→ surfingbboy:所以需要小胖回来担任这角色 不然各自为政没人能串联 11/27 10:54
265F:推 hitomi7636:可是我们没有Doc 哈哈 11/27 10:56
266F:→ kaede0711:两老像今天一样这麽准,当然才有机会赢 11/27 10:57
267F:→ kaede0711:每场都像前面一样劳赛,会赢有鬼 11/27 10:57
268F:推 surfingbboy:至少先要有一个关键时刻能组织的场上指挥官 11/27 10:57
269F:→ surfingbboy:老基我基本无视了 11/27 10:57
270F:→ kaede0711:也别哭爸LV了,他一个腿断过的临危扛这麽久先发 11/27 10:58
271F:推 hitomi7636:是 现在目前就是没有主轴 11/27 10:58
272F:→ kaede0711:上一场还撞到头,过去几场还是球队後场攻守表现最好的 11/27 10:58
273F:→ hitomi7636:看到连续低级失误还是要靠北 11/27 10:59
274F:→ kaede0711:前面几场根本靠他跟Blatche还有JJ在撑进攻 11/27 10:59
275F:推 jackysuyu:LIV最稳定的今天最後大恍神不太应该继续加油吧 11/27 11:00
276F:→ jackysuyu:今天终於有在往里面打了 11/27 11:01
277F:→ kaede0711:最尾端的节奏掌控就是突显胖子的重要性,只是归期未定.. 11/27 11:01
278F:推 surfingbboy:我也觉得他打得不错啊 11/27 11:01
279F:→ kaede0711:团队助攻数又爬升了,好现象,不过直觉跟命中率有关系 11/27 11:02
280F:→ jackysuyu:今天球有动起来打当然命中率也有差 11/27 11:02
281F:→ kaede0711:主要是一些该死的机会出来时终於能进了 11/27 11:03
282F:推 surfingbboy:然後Tele就别上了 可能我对它也有偏见 11/27 11:03
283F:→ kaede0711:不然防守这麽烂连进攻都没有跟人拼啥 11/27 11:03
284F:→ jackysuyu:KG这场应该是他本季目前打最好的一场了 11/27 11:05
285F:→ YummyKidd:都赢球了还可以讲老基怎样怎样~~根本就先入为主~~ 11/27 12:06
286F:→ YummyKidd:光是让这麽多大牌都能以老基他马首是瞻~~就已经证明他 11/27 12:06
287F:→ YummyKidd:的能力了~~还能继续讲老基怎样怎样??有点远见好吗~~ 11/27 12:07
288F:推 blackdevil:那只是交情不是教练能力 11/27 12:16
289F:→ Righto:YK要钓鱼去总板钓比较多,来这里太委屈你了 11/27 12:49
290F:推 jackysuyu:真的YK去总版掉影迷比较好掉这里大多知道你是反串的 11/27 12:5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