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mo (Gentleman monmo)
看板Nets
標題[分享] 傷情Update
時間Tue Nov 26 09:35:20 2013
胖羅打暴龍都不會上
其他3位掛傷兵牌的Terry Livingston AK也缺席訓練
不過Livingston還是有可能上場
Deron認為Kemba不是故意埋地雷的 不會怪他
他也對球隊還有信心 因為休息室裡大家並沒有爭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1.48
1F:→ faraday825:加油!! 11/26 10:12
2F:推 yzuboy:籃網加油 KG PP加油阿 球迷永遠相信你們 11/26 10:14
3F:→ kaede0711:暴龍近況不差,走一步算一步吧 11/26 17:23
4F:推 pohao522:加油吧~ 11/26 17:48
5F:推 jackysuyu:加油吧Livingston也上不了大概凶多吉少了繼續向前走吧 11/26 17:52
6F:推 xelloos:加油~危機就是轉機~! 11/26 18:56
7F:推 fj001001:加油啊!期待籃網早日突破困境啊! 11/26 23:36
8F:推 Windows11:籃網加油啊~先拿下一場勝利穩定一下吧!!!!!!! 11/27 01:57
9F:→ FOB5566:blatche!!!!!!!! 11/27 08:12
10F:→ FOB5566:livinston!!!!! 11/27 08:18
11F:→ FOB5566:plumlee還泰菜了... 11/27 08:32
12F:→ FOB5566:...taylor... wtf 11/27 0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