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nmo (Gentleman monmo)
看板Nets
标题[分享] 伤情Update
时间Tue Nov 26 09:35:20 2013
胖罗打暴龙都不会上
其他3位挂伤兵牌的Terry Livingston AK也缺席训练
不过Livingston还是有可能上场
Deron认为Kemba不是故意埋地雷的 不会怪他
他也对球队还有信心 因为休息室里大家并没有争吵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28.141.48
1F:→ faraday825:加油!! 11/26 10:12
2F:推 yzuboy:篮网加油 KG PP加油阿 球迷永远相信你们 11/26 10:14
3F:→ kaede0711:暴龙近况不差,走一步算一步吧 11/26 17:23
4F:推 pohao522:加油吧~ 11/26 17:48
5F:推 jackysuyu:加油吧Livingston也上不了大概凶多吉少了继续向前走吧 11/26 17:52
6F:推 xelloos:加油~危机就是转机~! 11/26 18:56
7F:推 fj001001:加油啊!期待篮网早日突破困境啊! 11/26 23:36
8F:推 Windows11:篮网加油啊~先拿下一场胜利稳定一下吧!!!!!!! 11/27 01:57
9F:→ FOB5566:blatche!!!!!!!! 11/27 08:12
10F:→ FOB5566:livinston!!!!! 11/27 08:18
11F:→ FOB5566:plumlee还泰菜了... 11/27 08:32
12F:→ FOB5566:...taylor... wtf 11/27 0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