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3:00開打 Brandon Jennings PG Shaun Livingston Kentavious Caldwell-Pope SG Joe Johnson Josh Smith SF Paul Pierce Greg Monroe PF Kevin Garnett Andre Drummond C Andray Blatche 傷兵:D-Will, AK, Lopez, JT 觀戰重點: 1. 助教Frank對上老東家 2. Joe Johnson跟Josh Smith兩個前老鷹隊支柱對決 3. Lopez缺陣 禁區能否扛得住活塞雙塔 保護住籃板 4. Kyle Singler上一場被調上先發打出高水準表現 本場會不會繼續保持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76.115
1F:→ vladmir:想想如果活塞擺雙衛 JJ跟Smith大概也不會對到幾次.. 11/25 02:48
2F:推 bow231:卡位很重要 抓猛基本上進攻貧乏只有抓進攻籃板這招 再來要 11/25 02:55
3F:→ bow231:留意Jennings的第一線突破給小球 現階段活賽這招很常用 要 11/25 02:56
4F:→ bow231:迫使Jennings在外面投籃 防守籃板鞏固 應該就沒問題了 11/25 02:56
5F:→ bow231:活塞三分也很慘 剛好我們外圍防守也很差 若真放空檔也還好 11/25 02:58
6F:→ vladmir:記得之前對到時靠Lopez迅速製造犯規讓其中一人下場 11/25 03:00
7F:→ vladmir:打亂對方調度 不過Lopez馬上也跟著兩犯坐板凳 11/25 03:01
8F:推 jackysuyu:先發換了 11/25 03:10
9F:推 bow231:希望大家能放寬心打 反正在慘也不過就這樣了 好好享受打球 11/25 03:11
10F:→ bow231:單純的樂趣 說不定能把狀況調整好 11/25 03:11
11F:→ vladmir:Kidd眉頭深鎖 11/25 03:11
12F:推 jackysuyu:加油 11/25 03:14
13F:推 FOB5566:KGGGGGGGGGGGGGGG 11/25 03:15
14F:→ vladmir:KG 2-2 11/25 03:15
15F:推 monmo:我還以為不會有人起來看呢...好的開始 Blatche+KG先發 加油! 11/25 03:16
16F:→ FOB5566:blatche....... 11/25 03:16
17F:推 jackysuyu:blatch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5 03:16
18F:→ vladmir:... 11/25 03:16
19F:→ FOB5566:pp有夠冷... 11/25 03:18
20F:推 monmo:那球就純烏龍 不過老皮的手感...Orz 11/25 03:18
21F:推 bow231:一開始把KG排到C效果不錯 Kidd終於開始開竅了嗎? 11/25 03:19
22F:推 jackysuyu:感覺打的沒很好說不過對面更爛 11/25 03:20
23F:推 monmo:其實表定還是Blatche C...不過這種就是不太分位置了 11/25 03:20
24F:→ vladmir:前5球有4個助攻 不過有些沒進的球出手還是有點勉強 11/25 03:20
25F:→ monmo:外圍漏的有點大 攻守反擊太急 還是偏外線 11/25 03:21
26F:推 zkow:pp真的大不如前 11/25 03:21
27F:→ zkow:整隊防守看起來散散的 11/25 03:21
28F:推 jackysuyu:防守還是.. 11/25 03:23
29F:→ monmo:Liv今天是很好的單打點...但不要太急呀 Kidd先給Pulmlee上 11/25 03:23
30F:→ vladmir:投不進切就對了ˋˊ 11/25 03:24
31F:→ FOB5566:....防守籃板... 11/25 03:24
32F:推 monmo:Pulmlee的卡位還有得學 11/25 03:25
33F:推 keven92110:有沒有在防守... 11/25 03:25
34F:推 jackysuyu:又一步過 11/25 03:26
35F:→ jackysuyu:防守看到想罵人 11/25 03:27
36F:推 monmo:..........這一波在搞屁呀 抄到該抓好的漏掉 結果撲成助攻! 11/25 03:27
37F:推 bow231:被過的是老皮 腳步慢了也沒辦法 史塔基也算是活塞會切的 11/25 03:28
38F:→ jackysuyu:這防守感覺真的完全感覺不到積極性 11/25 03:29
39F:→ bow231:人人都得卡位 活塞的團隊進攻籃板可是聯盟第6 11/25 03:29
40F:→ jackysuyu:現在場上這陣容也蠻鳥的我覺得 11/25 03:29
41F:→ bow231:如果再抓不到 癡漢可能要提前上來了 11/25 03:29
42F:推 monmo:活塞是可以擺三大的隊伍 我們可沒身高優勢 11/25 03:29
43F:→ monmo:JJ也被一步過........ 11/25 03:30
44F:→ monmo:然後今天一直進去又流出來 11/25 03:31
45F:推 bow231:PP這一球也放太大...真的不應該 11/25 03:33
46F:推 monmo:老皮的手感快回來呀>< 11/25 03:34
47F:→ monmo:老皮今天4次出手 正常情況可以進3球才對的 11/25 03:34
48F:→ FOB5566:PP持續低迷... 11/25 03:34
49F:→ monmo:老皮今天就放槍或者高難度出手...但又不太能科則他 11/25 03:35
50F:推 jackysuyu:現在怎麼反而越大越亂啊到底有沒有戰術 11/25 03:36
51F:推 bow231:PP第一節都沒休息..不是說人人都可用..調手感重要但PP畢竟 11/25 03:36
52F:→ monmo:主要是放了2個阿菜上去 11/25 03:37
53F:→ bow231:是老將了阿.. 11/25 03:37
54F:→ monmo:2個阿菜敢用 但是PP打整節 很極端壓 11/25 03:37
55F:→ monmo:應該錯開的是JJ/PP比較好...兩個跑位還會撞一起 11/25 03:38
56F:→ FOB5566:aaaa 11/25 03:39
57F:→ FOB5566:aa for 3 11/25 03:40
58F:推 jackysuyu:籃板.... 11/25 03:40
59F:→ FOB5566:JJ for 3 11/25 03:40
60F:→ vladmir:對面擺雙衛時用JJ+李文優勢頗大 11/25 03:42
61F:推 monmo:就說該重用AA呀! 11/25 03:42
62F:→ FOB5566:希望老皮手感恢復阿 11/25 03:44
63F:推 monmo:這陣容我之前就提過了...老基專注看呀 PP也許真的要拉到替補 11/25 03:44
64F:→ monmo:現在他的手感加上持球時間... 有他沒他場上順暢度有差的 11/25 03:44
65F:推 jackysuyu:PP真的可以拉去替補防守端壓力也會比較小 11/25 03:45
66F:→ monmo:KG/Blatche是一組相對弱點少的組合 而且很能打高低位配合 11/25 03:45
67F:→ FOB5566:建寧豪小球... 11/25 03:48
68F:推 monmo:KG狀況有比較回穩 不過關於進攻信心還是不太夠 11/25 03:49
69F:→ monmo:連續2波第一時間快起都是好機會 但KG都不太敢第一時間動作 11/25 03:50
70F:→ monmo:結果變成等到對方防守球員回到位置 反而被守住了 11/25 03:50
71F:推 jackysuyu:終於開胡了 11/25 03:51
72F:→ FOB5566: PP for 3 11/25 03:51
73F:→ jackysuyu:結果這種失誤.... 11/25 03:52
74F:推 monmo:老皮!! 11/25 03:52
75F:→ monmo:............. 11/25 03:52
76F:→ FOB5566:JJ FOR 3!!!!!!! 11/25 03:52
77F:→ jackysuyu:Iso jjjjjjjjjjjjjjjjjjj 11/25 03:53
78F:→ FOB5566:iso joe 11/25 03:53
79F:推 bow231:PPPPPPPPPPPPPPP!!!!!!!!!!!!!!!!1 11/25 03:54
80F:→ FOB5566:PP AND 1 11/25 03:54
81F:→ jackysuyu:熟悉的2+1終於啊pppppppppppppppp 11/25 03:54
82F:→ bow231:感人!防守帶動進攻!這樣打才對啦!!!!!!! 11/25 03:54
83F:→ vladmir:帥啊老皮XD 11/25 03:54
84F:推 monmo:老皮總算回溫了...也還好今天活塞對JJ Iso一直沒應對 11/25 03:55
85F:→ jackysuyu:終於有點防守了一開始防守真的老人散步 11/25 03:55
86F:推 extraymond:好ㄟ老皮!不過感覺籃網還需要一個好的補防手,像g蛙.. 11/25 03:55
87F:→ monmo:不過今天真的還好活塞隊形沒打到痛處 11/25 03:55
88F:→ monmo:之前就有說過 用禁區哪怕一堆籃板是打不死籃網的 11/25 03:55
89F:→ monmo:還好他們今天沒辦法用外線痛打我們痛處(抖) 11/25 03:56
90F:推 jackysuyu:這是哪招啊xddddddddddddddddd 11/25 03:58
91F:→ vladmir:XDDDDDDDDDDDDDD 11/25 03:58
92F:推 monmo:誰都不能知道Blatche要做什麼 誰都不能!! 11/25 03:59
93F:→ monmo:他在那裏掉求我就在想 不會進球吧XDD 11/25 03:59
94F:推 FOB5566:JJ 3333333 11/25 03:59
95F:→ vladmir:其實進攻的跑位沒有很好 只是單打很有效率 11/25 03:59
96F:推 bow231:JJ這麼燙 活賽還敢放! 11/25 04:00
97F:→ monmo:今天就JJ/AA外線有出來 低位也有單打的優勢點 11/25 04:00
98F:→ FOB5566:...老皮 11/25 04:01
99F:推 keven92110:真的進攻都在單打... 不過ISO連進就是爽阿~~ 11/25 04:01
100F:→ bow231:PP這個決定有點大膽 但快攻1打1情況下是可以上的 只是沒進 11/25 04:02
101F:→ bow231:之外 還在最短時間被對手打2+1..可惜了.. 11/25 04:02
102F:推 monmo:我是覺得有點勉強啦...前方已經是回防球員了 11/25 04:03
103F:推 jackysuyu:有點虧啊 11/25 04:03
104F:→ FOB5566:老皮明顯想買飯阿 結果球被建寧偷走... 11/25 04:04
105F:推 bow231:想在中場前往對手痛處打 提升士氣 但失敗 11/25 04:05
106F:推 monmo:抖抖第三節要來了 11/25 04:06
107F:→ monmo:這節一定要撐過! 今天這場渡過了相信能海闊天空的 11/25 04:06
108F:推 jackysuyu:最可怕的第3節要來了..... 11/25 04:06
109F:→ jackysuyu:不過對面有個罰球2成4的必要時刻看還可以駭一下 11/25 04:08
110F:推 bow231:希望活塞教練不要發現我們沒人守得住夢羅這個點 球狂塞給他 11/25 04:09
111F:→ bow231:夢羅左手進攻+有腳步+能策應 只差中距離跟防守就變完全體了 11/25 04:11
112F:推 monmo:其實還好...Jennings不要突然準了都還好打 怕就怕被打出 11/25 04:12
113F:→ monmo:內外配合 只有夢羅打殺傷有限的 但真的多給後場打對我們好 11/25 04:13
114F:推 Rambo:http://tinyurl.com/owf6uyo 高清 11/25 04:18
115F:→ FOB5566:PP 11/25 04:22
116F:→ FOB5566:.... 11/25 04:22
117F:推 jackysuyu:G水 11/25 04:24
118F:→ FOB5566:快克服第三節阿 11/25 04:25
119F:→ jackysuyu:....又在幹嘛了 11/25 04:25
120F:推 monmo:...............KG你........ 11/25 04:26
121F:→ monmo:剛這樣被從後面抄真的不應該呀>< 11/25 04:27
122F:→ FOB5566:KG.... 11/25 04:28
123F:→ FOB5566:TO..... 11/25 04:28
124F:推 jackysuyu:到底為啥第3節都會像中邪一樣啊 11/25 04:30
125F:推 bow231:兩老輪流恍神 被抓猛抄就算了 被夢羅抄也太... 11/25 04:30
126F:推 jackysuyu:jj手感好不給他球是在幹嘛 11/25 04:32
127F:→ FOB5566:第三節真的中邪 11/25 04:32
128F:→ jackysuyu:JJ碰不到球喔 11/25 04:33
129F:推 monmo:這吹個屁呀!! 主場耶!!! 11/25 04:34
130F:推 bow231:這很明顯點手了.. 11/25 04:35
131F:推 monmo:我說的是之前Evans被吹的那球 11/25 04:36
132F:→ monmo:剛回防觀念也太差了...... 11/25 04:37
133F:推 FOB5566:...失誤 11/25 04:37
134F:推 jackysuyu:到底在幹嘛啊 11/25 04:37
135F:→ monmo:第三節輸球的都先輸10分 11/25 04:38
136F:→ FOB5566:到底有誰可以拯救我們的第三節阿... 11/25 04:39
137F:→ monmo:Tele的檔拆認真點打好嗎 11/25 04:39
138F:→ jackysuyu:第三節打得真夠費的 11/25 04:39
139F:推 bow231:JJ改換前隊友賈許防 可能手感不會向上半場這麼順了.. 11/25 04:39
140F:推 monmo:老基關於禁區組的調度真的讓我蠻不爽的.... 11/25 04:42
141F:→ vladmir:補防觀念實在很差-.- 11/25 04:42
142F:推 jackysuyu:...守住往外跑 11/25 04:42
143F:→ FOB5566:擋住了還突然放掉... 11/25 04:43
144F:→ jackysuyu:evans剛守住結果往外跑真無言 11/25 04:43
145F:推 bow231:Plumlee不用 用了個防守糟的Tele...Kidd你到底在想什麼 11/25 04:44
146F:推 welber10268:KIDD到底有沒有在執教啊??完全都在亂攻亂守! 11/25 04:44
147F:→ FOB5566:對方打得都比我們拚... 11/25 04:45
148F:推 monmo:他要用Tele/Plumlee我沒意見 但不能搞的像是在試手氣呀幹! 11/25 04:46
149F:→ FOB5566:看不下去了 以後每場比賽看前兩節就好了-.- 11/25 04:47
150F:→ monmo:而且很容易調度出一個貧攻的組合 你看老皮手感一糟又被 11/25 04:47
151F:→ monmo:攻守反擊打爽了 兩老也要振作點呀!!! 11/25 04:47
152F:→ monmo:這節被倒打幾分!!!!!????? 11/25 04:48
153F:推 keven92110:防守意識太弱了 剛剛活賽去救球沒人想要去搶 11/25 04:48
154F:推 jackysuyu:繼續輸讓kidd先走人好了現在這樣不太可能可以進步到哪去 11/25 04:48
155F:推 bow231:各位觀眾 34:15 謝謝 11/25 04:48
156F:→ bow231:幹Kidd還我們熬夜爆肝時間啦 11/25 04:49
157F:→ FOB5566:找個新教練吧 我基迷也看不下去了... 11/25 04:49
158F:推 extraymond:推繼續輸讓kidd走人...要拿冠軍這種水準是不行的。 11/25 04:49
159F:→ vladmir:奇妙的陣容 11/25 04:50
160F:推 monmo:老皮第三節末難辭其咎...如果不能打成功率 就不要在籃下沒 11/25 04:51
161F:推 bow231:今天我們不缺三分 不懂用Tele幹嘛 前幾場有幾乎20分上場時 11/25 04:51
162F:→ monmo:半個隊友時出手 最後2分鐘被打7比0 KG在攻守轉換中 11/25 04:51
163F:→ bow231:間 今天目前為止打5分鐘 Kidd你在學冰箱嗎.. 11/25 04:52
164F:→ monmo:搭配不太會跟人的Pulmlee 都被迫去跟有速度的大個子或後場 11/25 04:52
165F:→ monmo:簡單說... PP一直挖洞給KG跳......=.= 11/25 04:52
166F:→ jackysuyu:出現奇爬陣容了 11/25 04:52
167F:→ bow231:Pulmlee是第三節1分半才上場的 當時活塞已經打順 我認為不 11/25 04:54
168F:→ popstarkirby:籃網場上沒一位認識的 11/25 04:54
169F:→ bow231:能太苛責他.. 11/25 04:54
170F:推 monmo:該打輔助角色的搶出手 該主動攻擊的在當輔助角色..... 11/25 04:54
171F:→ vladmir:Tele要上搭配JJ可能會比較好 11/25 04:54
172F:→ monmo:這不是苛不苛責的問題 他的問題就是擺在那 所以我其實認為 11/25 04:55
173F:→ monmo:你要讓Tele上也ok...但是你要讓他知道自己的角色 11/25 04:55
174F:→ monmo:Tele/Pulmlee甚至是Evans Shenglia的上場時間點根本不能預測 11/25 04:55
175F:→ monmo:而且都連敗不止了 操多一點時間會死嗎? 居然很練菜 11/25 04:56
176F:→ monmo:落後13分進第四節 你居然擺3小鐵+Pulmlee... 真的很有種 11/25 04:57
177F:→ monmo:我只能樂觀的說 基總淡定的在練兵了...Orz 11/25 04:58
178F:→ monmo:Tele看能不能連進個幾顆吧 讓我們知道練兵是有收穫的 11/25 04:58
179F:→ vladmir:Tele把大個子拉出去外線讓JJ單打就功德圓滿了 11/25 05:01
180F:→ vladmir:Tele猛喔 11/25 05:02
181F:推 monmo:PP又3/11了... 這好像變最近常態命中率了.....Orz 11/25 05:03
182F:→ monmo:Kidd總真的太猛了 真的繼續用三軍為主打人家主將 11/25 05:04
183F:→ monmo:Stucky各種單打 11/25 05:05
184F:→ monmo:Tele要打出代表作了嗎 11/25 05:05
185F:推 extraymond:Tele剛剛的翻身夠水準! 11/25 05:06
186F:→ extraymond:m大說的贊同!感覺場上大家都不太確定自己要作什麼, 11/25 05:06
187F:推 bow231:感謝Tele打我臉 XD 但還是要有人擋下史大基阿! 11/25 05:07
188F:→ extraymond:調度太沒有道理,對球員的傷害很大! 11/25 05:07
189F:→ jackysuyu:很常看到只有拿球的在動其他在看戲 11/25 05:07
190F:→ vladmir:KG還不上? 11/25 05:08
191F:推 monmo:剛剛真的是個可以啊哩物的好機會...太可惜了 11/25 05:09
192F:→ monmo:Blatche也一節時間沒上了 11/25 05:10
193F:→ vladmir:比罰球了ww 11/25 05:10
194F:推 bow231:賈許回到4號了 沒得害了.. 11/25 05:10
195F:→ monmo:逼他們打小球就該打ISO JOE禁區了 11/25 05:11
196F:→ monmo:駭個獸結果自己家的罰球更爛是怎樣 11/25 05:11
197F:→ monmo:一團亂七八糟追到亂七八糟的8分 11/25 05:12
198F:→ jackysuyu:越看越想笑真的很無言 11/25 05:12
199F:推 bow231:JJ30分了 還有今天有JJ手感炸裂 不然早買單了.. 11/25 05:13
200F:→ bow231: 好 11/25 05:13
201F:推 monmo:我真的很好奇基總這種人人有球打 場場不一樣調度是誰教他的 11/25 05:15
202F:→ monmo:Tele防外圍檔拆還不錯 老基要記說明書呀 11/25 05:15
203F:推 bow231:我猜他想學波波 但等級完全不能比 11/25 05:16
204F:→ vladmir:對面更豪洨 11/25 05:16
205F:→ monmo:Pop的人人有人打也是有跡可循的 11/25 05:16
206F:→ monmo:根本被Stucke打順了 11/25 05:17
207F:→ monmo:沒想到在換了小將軍/PJ後 我們最終還是回到Iso Joe...... 11/25 05:17
208F:→ monmo:KG一個防守失誤+放槍... 離輸球又近了 11/25 05:18
209F:推 bow231:KG那個防守也太扯.. 11/25 05:19
210F:推 jackysuyu:各種耍腦到底是怎樣啊 11/25 05:19
211F:→ monmo:那是我之前就常說的 KG還不適應他現在的球隊 還在用舊習慣打 11/25 05:19
212F:→ bow231:唉KG真的回不去了嗎? 11/25 05:20
213F:推 extraymond:有點後悔熬夜...應該乖乖去睡覺的。 11/25 05:20
214F:→ monmo:今年他太常有這種Show出去放籃下空的情況...... 11/25 05:20
215F:→ monmo:所以我反覆強調 等AK回來 KG就不要出去協防了 出去根本回不 11/25 05:21
216F:→ monmo:基總還在跟Jet聊戰術(但是明明就不是他上場啊...Orz) 11/25 05:22
217F:→ monmo:最後全部Iso Joe白癡都知道怎麼守了 11/25 05:22
218F:→ vladmir:球給JJ 其他人全部在籃下等是怎樣= = 11/25 05:22
219F:→ vladmir:還逼的不得不出手不然就三秒 11/25 05:23
220F:→ monmo:Blatche一臉沮喪 第四節他都沒上 11/25 05:23
221F:→ monmo:jackysuyu建議你不要去總版爭啥了 你那樣只是挑釁更多人而已 11/25 05:24
222F:→ monmo:就安靜耐心的等待情況好轉吧...... 11/25 05:25
223F:噓 fr0ztbLu3:真好 早起又是輸球的一天 11/25 05:28
224F:推 jackysuyu:這場看到調度看到有點火氣了不然正常我也不會去回的 11/25 05:28
225F:→ monmo:這段時間就不要去爭了 我們現況就是慘 低調為上 11/25 05:29
226F:→ jackysuyu:算了期待傷兵都回來再看情況吧 11/25 05:29
227F:→ monmo:僅有的好消息就是用這些場次知道了兩老現在的狀況 11/25 05:29
228F:→ monmo:等Lopez/Deron回來 至少Kidd你該知道主軸怎麼打了 11/25 05:30
229F:→ monmo:每場第三節都爆 每場的調度都煥然一新 起碼這2點加油吧大老 11/25 05:31
230F:→ Windows11:希望傷兵回歸以後可以改善現在的情況... 11/25 05:31
231F:推 jackysuyu:我也懶得去爭了大部分看到都影迷的id在酸籃網繼續加油吧 11/25 05:32
232F:推 fr0ztbLu3:…去年湖人開季有那麼慘嗎? 11/25 05:39
233F:推 monmo:沒有 不過他們傷兵問題不重啦 籃網等於一哥二哥都傷了 11/25 05:41
234F:→ monmo:甚至如果AK回歸 他在隊上的重要性可能都要攀高了 11/25 05:41
235F:推 fr0ztbLu3:好吧 再撐一陣子QQ 11/25 06:28
236F:推 KIDDLEE:傷兵回來應該會好很多的 11/25 08:05
237F:噓 knare:拜託快換教練~~~這調度真讓人吐血 11/25 09:22
238F:推 YummyKidd:別妄想換教練啦~~老闆全力支持你再喊幾百辯也沒用~~有 11/25 16:26
239F:→ YummyKidd:點遠見好嗎~~這種傷兵陣容誰來帶都一樣~~甚至會比老基 11/25 16:27
240F:→ YummyKidd:更慘吧!! 11/25 16:27
241F:→ Righto:YK XDXD 11/25 21:48
242F:→ JoeJohnson:就YummyKidd帶賽啊 11/25 23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