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3:00开打 Brandon Jennings PG Shaun Livingston Kentavious Caldwell-Pope SG Joe Johnson Josh Smith SF Paul Pierce Greg Monroe PF Kevin Garnett Andre Drummond C Andray Blatche 伤兵:D-Will, AK, Lopez, JT 观战重点: 1. 助教Frank对上老东家 2. Joe Johnson跟Josh Smith两个前老鹰队支柱对决 3. Lopez缺阵 禁区能否扛得住活塞双塔 保护住篮板 4. Kyle Singler上一场被调上先发打出高水准表现 本场会不会继续保持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76.115
1F:→ vladmir:想想如果活塞摆双卫 JJ跟Smith大概也不会对到几次.. 11/25 02:48
2F:推 bow231:卡位很重要 抓猛基本上进攻贫乏只有抓进攻篮板这招 再来要 11/25 02:55
3F:→ bow231:留意Jennings的第一线突破给小球 现阶段活赛这招很常用 要 11/25 02:56
4F:→ bow231:迫使Jennings在外面投篮 防守篮板巩固 应该就没问题了 11/25 02:56
5F:→ bow231:活塞三分也很惨 刚好我们外围防守也很差 若真放空档也还好 11/25 02:58
6F:→ vladmir:记得之前对到时靠Lopez迅速制造犯规让其中一人下场 11/25 03:00
7F:→ vladmir:打乱对方调度 不过Lopez马上也跟着两犯坐板凳 11/25 03:01
8F:推 jackysuyu:先发换了 11/25 03:10
9F:推 bow231:希望大家能放宽心打 反正在惨也不过就这样了 好好享受打球 11/25 03:11
10F:→ bow231:单纯的乐趣 说不定能把状况调整好 11/25 03:11
11F:→ vladmir:Kidd眉头深锁 11/25 03:11
12F:推 jackysuyu:加油 11/25 03:14
13F:推 FOB5566:KGGGGGGGGGGGGGGG 11/25 03:15
14F:→ vladmir:KG 2-2 11/25 03:15
15F:推 monmo:我还以为不会有人起来看呢...好的开始 Blatche+KG先发 加油! 11/25 03:16
16F:→ FOB5566:blatche....... 11/25 03:16
17F:推 jackysuyu:blatche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25 03:16
18F:→ vladmir:... 11/25 03:16
19F:→ FOB5566:pp有够冷... 11/25 03:18
20F:推 monmo:那球就纯乌龙 不过老皮的手感...Orz 11/25 03:18
21F:推 bow231:一开始把KG排到C效果不错 Kidd终於开始开窍了吗? 11/25 03:19
22F:推 jackysuyu:感觉打的没很好说不过对面更烂 11/25 03:20
23F:推 monmo:其实表定还是Blatche C...不过这种就是不太分位置了 11/25 03:20
24F:→ vladmir:前5球有4个助攻 不过有些没进的球出手还是有点勉强 11/25 03:20
25F:→ monmo:外围漏的有点大 攻守反击太急 还是偏外线 11/25 03:21
26F:推 zkow:pp真的大不如前 11/25 03:21
27F:→ zkow:整队防守看起来散散的 11/25 03:21
28F:推 jackysuyu:防守还是.. 11/25 03:23
29F:→ monmo:Liv今天是很好的单打点...但不要太急呀 Kidd先给Pulmlee上 11/25 03:23
30F:→ vladmir:投不进切就对了ˋˊ 11/25 03:24
31F:→ FOB5566:....防守篮板... 11/25 03:24
32F:推 monmo:Pulmlee的卡位还有得学 11/25 03:25
33F:推 keven92110:有没有在防守... 11/25 03:25
34F:推 jackysuyu:又一步过 11/25 03:26
35F:→ jackysuyu:防守看到想骂人 11/25 03:27
36F:推 monmo:..........这一波在搞屁呀 抄到该抓好的漏掉 结果扑成助攻! 11/25 03:27
37F:推 bow231:被过的是老皮 脚步慢了也没办法 史塔基也算是活塞会切的 11/25 03:28
38F:→ jackysuyu:这防守感觉真的完全感觉不到积极性 11/25 03:29
39F:→ bow231:人人都得卡位 活塞的团队进攻篮板可是联盟第6 11/25 03:29
40F:→ jackysuyu:现在场上这阵容也蛮鸟的我觉得 11/25 03:29
41F:→ bow231:如果再抓不到 痴汉可能要提前上来了 11/25 03:29
42F:推 monmo:活塞是可以摆三大的队伍 我们可没身高优势 11/25 03:29
43F:→ monmo:JJ也被一步过........ 11/25 03:30
44F:→ monmo:然後今天一直进去又流出来 11/25 03:31
45F:推 bow231:PP这一球也放太大...真的不应该 11/25 03:33
46F:推 monmo:老皮的手感快回来呀>< 11/25 03:34
47F:→ monmo:老皮今天4次出手 正常情况可以进3球才对的 11/25 03:34
48F:→ FOB5566:PP持续低迷... 11/25 03:34
49F:→ monmo:老皮今天就放枪或者高难度出手...但又不太能科则他 11/25 03:35
50F:推 jackysuyu:现在怎麽反而越大越乱啊到底有没有战术 11/25 03:36
51F:推 bow231:PP第一节都没休息..不是说人人都可用..调手感重要但PP毕竟 11/25 03:36
52F:→ monmo:主要是放了2个阿菜上去 11/25 03:37
53F:→ bow231:是老将了阿.. 11/25 03:37
54F:→ monmo:2个阿菜敢用 但是PP打整节 很极端压 11/25 03:37
55F:→ monmo:应该错开的是JJ/PP比较好...两个跑位还会撞一起 11/25 03:38
56F:→ FOB5566:aaaa 11/25 03:39
57F:→ FOB5566:aa for 3 11/25 03:40
58F:推 jackysuyu:篮板.... 11/25 03:40
59F:→ FOB5566:JJ for 3 11/25 03:40
60F:→ vladmir:对面摆双卫时用JJ+李文优势颇大 11/25 03:42
61F:推 monmo:就说该重用AA呀! 11/25 03:42
62F:→ FOB5566:希望老皮手感恢复阿 11/25 03:44
63F:推 monmo:这阵容我之前就提过了...老基专注看呀 PP也许真的要拉到替补 11/25 03:44
64F:→ monmo:现在他的手感加上持球时间... 有他没他场上顺畅度有差的 11/25 03:44
65F:推 jackysuyu:PP真的可以拉去替补防守端压力也会比较小 11/25 03:45
66F:→ monmo:KG/Blatche是一组相对弱点少的组合 而且很能打高低位配合 11/25 03:45
67F:→ FOB5566:建宁豪小球... 11/25 03:48
68F:推 monmo:KG状况有比较回稳 不过关於进攻信心还是不太够 11/25 03:49
69F:→ monmo:连续2波第一时间快起都是好机会 但KG都不太敢第一时间动作 11/25 03:50
70F:→ monmo:结果变成等到对方防守球员回到位置 反而被守住了 11/25 03:50
71F:推 jackysuyu:终於开胡了 11/25 03:51
72F:→ FOB5566: PP for 3 11/25 03:51
73F:→ jackysuyu:结果这种失误.... 11/25 03:52
74F:推 monmo:老皮!! 11/25 03:52
75F:→ monmo:............. 11/25 03:52
76F:→ FOB5566:JJ FOR 3!!!!!!! 11/25 03:52
77F:→ jackysuyu:Iso jjjjjjjjjjjjjjjjjjj 11/25 03:53
78F:→ FOB5566:iso joe 11/25 03:53
79F:推 bow231:PPPPPPPPPPPPPPP!!!!!!!!!!!!!!!!1 11/25 03:54
80F:→ FOB5566:PP AND 1 11/25 03:54
81F:→ jackysuyu:熟悉的2+1终於啊pppppppppppppppp 11/25 03:54
82F:→ bow231:感人!防守带动进攻!这样打才对啦!!!!!!! 11/25 03:54
83F:→ vladmir:帅啊老皮XD 11/25 03:54
84F:推 monmo:老皮总算回温了...也还好今天活塞对JJ Iso一直没应对 11/25 03:55
85F:→ jackysuyu:终於有点防守了一开始防守真的老人散步 11/25 03:55
86F:推 extraymond:好ㄟ老皮!不过感觉篮网还需要一个好的补防手,像g蛙.. 11/25 03:55
87F:→ monmo:不过今天真的还好活塞队形没打到痛处 11/25 03:55
88F:→ monmo:之前就有说过 用禁区哪怕一堆篮板是打不死篮网的 11/25 03:55
89F:→ monmo:还好他们今天没办法用外线痛打我们痛处(抖) 11/25 03:56
90F:推 jackysuyu:这是哪招啊xddddddddddddddddd 11/25 03:58
91F:→ vladmir:XDDDDDDDDDDDDDD 11/25 03:58
92F:推 monmo:谁都不能知道Blatche要做什麽 谁都不能!! 11/25 03:59
93F:→ monmo:他在那里掉求我就在想 不会进球吧XDD 11/25 03:59
94F:推 FOB5566:JJ 3333333 11/25 03:59
95F:→ vladmir:其实进攻的跑位没有很好 只是单打很有效率 11/25 03:59
96F:推 bow231:JJ这麽烫 活赛还敢放! 11/25 04:00
97F:→ monmo:今天就JJ/AA外线有出来 低位也有单打的优势点 11/25 04:00
98F:→ FOB5566:...老皮 11/25 04:01
99F:推 keven92110:真的进攻都在单打... 不过ISO连进就是爽阿~~ 11/25 04:01
100F:→ bow231:PP这个决定有点大胆 但快攻1打1情况下是可以上的 只是没进 11/25 04:02
101F:→ bow231:之外 还在最短时间被对手打2+1..可惜了.. 11/25 04:02
102F:推 monmo:我是觉得有点勉强啦...前方已经是回防球员了 11/25 04:03
103F:推 jackysuyu:有点亏啊 11/25 04:03
104F:→ FOB5566:老皮明显想买饭阿 结果球被建宁偷走... 11/25 04:04
105F:推 bow231:想在中场前往对手痛处打 提升士气 但失败 11/25 04:05
106F:推 monmo:抖抖第三节要来了 11/25 04:06
107F:→ monmo:这节一定要撑过! 今天这场渡过了相信能海阔天空的 11/25 04:06
108F:推 jackysuyu:最可怕的第3节要来了..... 11/25 04:06
109F:→ jackysuyu:不过对面有个罚球2成4的必要时刻看还可以骇一下 11/25 04:08
110F:推 bow231:希望活塞教练不要发现我们没人守得住梦罗这个点 球狂塞给他 11/25 04:09
111F:→ bow231:梦罗左手进攻+有脚步+能策应 只差中距离跟防守就变完全体了 11/25 04:11
112F:推 monmo:其实还好...Jennings不要突然准了都还好打 怕就怕被打出 11/25 04:12
113F:→ monmo:内外配合 只有梦罗打杀伤有限的 但真的多给後场打对我们好 11/25 04:13
114F:推 Rambo:http://tinyurl.com/owf6uyo 高清 11/25 04:18
115F:→ FOB5566:PP 11/25 04:22
116F:→ FOB5566:.... 11/25 04:22
117F:推 jackysuyu:G水 11/25 04:24
118F:→ FOB5566:快克服第三节阿 11/25 04:25
119F:→ jackysuyu:....又在干嘛了 11/25 04:25
120F:推 monmo:...............KG你........ 11/25 04:26
121F:→ monmo:刚这样被从後面抄真的不应该呀>< 11/25 04:27
122F:→ FOB5566:KG.... 11/25 04:28
123F:→ FOB5566:TO..... 11/25 04:28
124F:推 jackysuyu:到底为啥第3节都会像中邪一样啊 11/25 04:30
125F:推 bow231:两老轮流恍神 被抓猛抄就算了 被梦罗抄也太... 11/25 04:30
126F:推 jackysuyu:jj手感好不给他球是在干嘛 11/25 04:32
127F:→ FOB5566:第三节真的中邪 11/25 04:32
128F:→ jackysuyu:JJ碰不到球喔 11/25 04:33
129F:推 monmo:这吹个屁呀!! 主场耶!!! 11/25 04:34
130F:推 bow231:这很明显点手了.. 11/25 04:35
131F:推 monmo:我说的是之前Evans被吹的那球 11/25 04:36
132F:→ monmo:刚回防观念也太差了...... 11/25 04:37
133F:推 FOB5566:...失误 11/25 04:37
134F:推 jackysuyu:到底在干嘛啊 11/25 04:37
135F:→ monmo:第三节输球的都先输10分 11/25 04:38
136F:→ FOB5566:到底有谁可以拯救我们的第三节阿... 11/25 04:39
137F:→ monmo:Tele的档拆认真点打好吗 11/25 04:39
138F:→ jackysuyu:第三节打得真够费的 11/25 04:39
139F:推 bow231:JJ改换前队友贾许防 可能手感不会向上半场这麽顺了.. 11/25 04:39
140F:推 monmo:老基关於禁区组的调度真的让我蛮不爽的.... 11/25 04:42
141F:→ vladmir:补防观念实在很差-.- 11/25 04:42
142F:推 jackysuyu:...守住往外跑 11/25 04:42
143F:→ FOB5566:挡住了还突然放掉... 11/25 04:43
144F:→ jackysuyu:evans刚守住结果往外跑真无言 11/25 04:43
145F:推 bow231:Plumlee不用 用了个防守糟的Tele...Kidd你到底在想什麽 11/25 04:44
146F:推 welber10268:KIDD到底有没有在执教啊??完全都在乱攻乱守! 11/25 04:44
147F:→ FOB5566:对方打得都比我们拚... 11/25 04:45
148F:推 monmo:他要用Tele/Plumlee我没意见 但不能搞的像是在试手气呀干! 11/25 04:46
149F:→ FOB5566:看不下去了 以後每场比赛看前两节就好了-.- 11/25 04:47
150F:→ monmo:而且很容易调度出一个贫攻的组合 你看老皮手感一糟又被 11/25 04:47
151F:→ monmo:攻守反击打爽了 两老也要振作点呀!!! 11/25 04:47
152F:→ monmo:这节被倒打几分!!!!!????? 11/25 04:48
153F:推 keven92110:防守意识太弱了 刚刚活赛去救球没人想要去抢 11/25 04:48
154F:推 jackysuyu:继续输让kidd先走人好了现在这样不太可能可以进步到哪去 11/25 04:48
155F:推 bow231:各位观众 34:15 谢谢 11/25 04:48
156F:→ bow231:干Kidd还我们熬夜爆肝时间啦 11/25 04:49
157F:→ FOB5566:找个新教练吧 我基迷也看不下去了... 11/25 04:49
158F:推 extraymond:推继续输让kidd走人...要拿冠军这种水准是不行的。 11/25 04:49
159F:→ vladmir:奇妙的阵容 11/25 04:50
160F:推 monmo:老皮第三节末难辞其咎...如果不能打成功率 就不要在篮下没 11/25 04:51
161F:推 bow231:今天我们不缺三分 不懂用Tele干嘛 前几场有几乎20分上场时 11/25 04:51
162F:→ monmo:半个队友时出手 最後2分钟被打7比0 KG在攻守转换中 11/25 04:51
163F:→ bow231:间 今天目前为止打5分钟 Kidd你在学冰箱吗.. 11/25 04:52
164F:→ monmo:搭配不太会跟人的Pulmlee 都被迫去跟有速度的大个子或後场 11/25 04:52
165F:→ monmo:简单说... PP一直挖洞给KG跳......=.= 11/25 04:52
166F:→ jackysuyu:出现奇爬阵容了 11/25 04:52
167F:→ bow231:Pulmlee是第三节1分半才上场的 当时活塞已经打顺 我认为不 11/25 04:54
168F:→ popstarkirby:篮网场上没一位认识的 11/25 04:54
169F:→ bow231:能太苛责他.. 11/25 04:54
170F:推 monmo:该打辅助角色的抢出手 该主动攻击的在当辅助角色..... 11/25 04:54
171F:→ vladmir:Tele要上搭配JJ可能会比较好 11/25 04:54
172F:→ monmo:这不是苛不苛责的问题 他的问题就是摆在那 所以我其实认为 11/25 04:55
173F:→ monmo:你要让Tele上也ok...但是你要让他知道自己的角色 11/25 04:55
174F:→ monmo:Tele/Pulmlee甚至是Evans Shenglia的上场时间点根本不能预测 11/25 04:55
175F:→ monmo:而且都连败不止了 操多一点时间会死吗? 居然很练菜 11/25 04:56
176F:→ monmo:落後13分进第四节 你居然摆3小铁+Pulmlee... 真的很有种 11/25 04:57
177F:→ monmo:我只能乐观的说 基总淡定的在练兵了...Orz 11/25 04:58
178F:→ monmo:Tele看能不能连进个几颗吧 让我们知道练兵是有收获的 11/25 04:58
179F:→ vladmir:Tele把大个子拉出去外线让JJ单打就功德圆满了 11/25 05:01
180F:→ vladmir:Tele猛喔 11/25 05:02
181F:推 monmo:PP又3/11了... 这好像变最近常态命中率了.....Orz 11/25 05:03
182F:→ monmo:Kidd总真的太猛了 真的继续用三军为主打人家主将 11/25 05:04
183F:→ monmo:Stucky各种单打 11/25 05:05
184F:→ monmo:Tele要打出代表作了吗 11/25 05:05
185F:推 extraymond:Tele刚刚的翻身够水准! 11/25 05:06
186F:→ extraymond:m大说的赞同!感觉场上大家都不太确定自己要作什麽, 11/25 05:06
187F:推 bow231:感谢Tele打我脸 XD 但还是要有人挡下史大基阿! 11/25 05:07
188F:→ extraymond:调度太没有道理,对球员的伤害很大! 11/25 05:07
189F:→ jackysuyu:很常看到只有拿球的在动其他在看戏 11/25 05:07
190F:→ vladmir:KG还不上? 11/25 05:08
191F:推 monmo:刚刚真的是个可以啊哩物的好机会...太可惜了 11/25 05:09
192F:→ monmo:Blatche也一节时间没上了 11/25 05:10
193F:→ vladmir:比罚球了ww 11/25 05:10
194F:推 bow231:贾许回到4号了 没得害了.. 11/25 05:10
195F:→ monmo:逼他们打小球就该打ISO JOE禁区了 11/25 05:11
196F:→ monmo:骇个兽结果自己家的罚球更烂是怎样 11/25 05:11
197F:→ monmo:一团乱七八糟追到乱七八糟的8分 11/25 05:12
198F:→ jackysuyu:越看越想笑真的很无言 11/25 05:12
199F:推 bow231:JJ30分了 还有今天有JJ手感炸裂 不然早买单了.. 11/25 05:13
200F:→ bow231: 好 11/25 05:13
201F:推 monmo:我真的很好奇基总这种人人有球打 场场不一样调度是谁教他的 11/25 05:15
202F:→ monmo:Tele防外围档拆还不错 老基要记说明书呀 11/25 05:15
203F:推 bow231:我猜他想学波波 但等级完全不能比 11/25 05:16
204F:→ vladmir:对面更豪洨 11/25 05:16
205F:→ monmo:Pop的人人有人打也是有迹可循的 11/25 05:16
206F:→ monmo:根本被Stucke打顺了 11/25 05:17
207F:→ monmo:没想到在换了小将军/PJ後 我们最终还是回到Iso Joe...... 11/25 05:17
208F:→ monmo:KG一个防守失误+放枪... 离输球又近了 11/25 05:18
209F:推 bow231:KG那个防守也太扯.. 11/25 05:19
210F:推 jackysuyu:各种耍脑到底是怎样啊 11/25 05:19
211F:→ monmo:那是我之前就常说的 KG还不适应他现在的球队 还在用旧习惯打 11/25 05:19
212F:→ bow231:唉KG真的回不去了吗? 11/25 05:20
213F:推 extraymond:有点後悔熬夜...应该乖乖去睡觉的。 11/25 05:20
214F:→ monmo:今年他太常有这种Show出去放篮下空的情况...... 11/25 05:20
215F:→ monmo:所以我反覆强调 等AK回来 KG就不要出去协防了 出去根本回不 11/25 05:21
216F:→ monmo:基总还在跟Jet聊战术(但是明明就不是他上场啊...Orz) 11/25 05:22
217F:→ monmo:最後全部Iso Joe白痴都知道怎麽守了 11/25 05:22
218F:→ vladmir:球给JJ 其他人全部在篮下等是怎样= = 11/25 05:22
219F:→ vladmir:还逼的不得不出手不然就三秒 11/25 05:23
220F:→ monmo:Blatche一脸沮丧 第四节他都没上 11/25 05:23
221F:→ monmo:jackysuyu建议你不要去总版争啥了 你那样只是挑衅更多人而已 11/25 05:24
222F:→ monmo:就安静耐心的等待情况好转吧...... 11/25 05:25
223F:嘘 fr0ztbLu3:真好 早起又是输球的一天 11/25 05:28
224F:推 jackysuyu:这场看到调度看到有点火气了不然正常我也不会去回的 11/25 05:28
225F:→ monmo:这段时间就不要去争了 我们现况就是惨 低调为上 11/25 05:29
226F:→ jackysuyu:算了期待伤兵都回来再看情况吧 11/25 05:29
227F:→ monmo:仅有的好消息就是用这些场次知道了两老现在的状况 11/25 05:29
228F:→ monmo:等Lopez/Deron回来 至少Kidd你该知道主轴怎麽打了 11/25 05:30
229F:→ monmo:每场第三节都爆 每场的调度都焕然一新 起码这2点加油吧大老 11/25 05:31
230F:→ Windows11:希望伤兵回归以後可以改善现在的情况... 11/25 05:31
231F:推 jackysuyu:我也懒得去争了大部分看到都影迷的id在酸篮网继续加油吧 11/25 05:32
232F:推 fr0ztbLu3:…去年湖人开季有那麽惨吗? 11/25 05:39
233F:推 monmo:没有 不过他们伤兵问题不重啦 篮网等於一哥二哥都伤了 11/25 05:41
234F:→ monmo:甚至如果AK回归 他在队上的重要性可能都要攀高了 11/25 05:41
235F:推 fr0ztbLu3:好吧 再撑一阵子QQ 11/25 06:28
236F:推 KIDDLEE:伤兵回来应该会好很多的 11/25 08:05
237F:嘘 knare:拜托快换教练~~~这调度真让人吐血 11/25 09:22
238F:推 YummyKidd:别妄想换教练啦~~老板全力支持你再喊几百辩也没用~~有 11/25 16:26
239F:→ YummyKidd:点远见好吗~~这种伤兵阵容谁来带都一样~~甚至会比老基 11/25 16:27
240F:→ YummyKidd:更惨吧!! 11/25 16:27
241F:→ Righto:YK XDXD 11/25 21:48
242F:→ JoeJohnson:就YummyKidd带赛啊 11/25 23:2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