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w231 (魔鬼的新歡)
看板Nets
標題[分享] 莫名想念馬香
時間Sat Nov 23 17:15:41 2013
這一波連敗,傷兵一堆,再加上隊上一堆老將狀況也調整不佳,防守問題也
一大堆就不用說了。
進攻部分,空檔都無法把握老是投不進,進攻常常陷入跳投大隊,當然準的
話也不是什麼問題,但重點就是大家輪流打鐵來打鐵去,當然外線不給力的狀
況之下,後場切入或是強攻禁區都是打破僵局的做法,強攻禁區Lopez不知道
何時歸隊情況下,只剩Blatche能衝擊禁區,但他每場還是會有一些無腦失誤
出現,幫助也有限。
至於後場切入自從小胖受傷之後,也只剩Taylor能提供一定質量的切入了,
但他的經驗及籃球智商,導致他無法分辨到底該上還是該助攻的拿捏,被對
手補防敲鍋也是常看到的鏡頭。
現在Plumlee也養起來了,雖然籃板效率還是略輸Evans(嚴格來說他應該不是人類)
但功能性更多的他更能取代只能提供籃板的痴漢,如果...當初在交易的時候
不要換丟馬香而是丟Evans,現在馬香至少能在進攻端給我們不小的幫助吧!
算啦這只是我單純在雜唸。
誰猜的到籃網的整合如此之差?
誰猜的到Kidd的執教問題這麼多?
誰猜的到Boston拿到馬香後不養他只讓他上場場均9分鐘?
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41.133
※ 編輯: bow231 來自: 114.38.41.133 (11/23 17:17)
1F:推 really30273:馬香留下來感覺還是會被冰,他也不是解阿... 11/23 17:58
2F:→ really30273:最近看籃網打球得好想哭阿... 11/23 17:59
3F:推 surfingbboy:我相信大家都很難過 我小5那時KG剛出道就追隨他了 11/23 18:24
4F:→ surfingbboy:希望能在退休前在拿冠軍 當然他現在被罵很慘 我也想哭 11/23 18:25
5F:→ surfingbboy:開季PP狀況還被大家稱讚 沒想到現在換他打鐵 11/23 18:26
6F:→ surfingbboy:當然PP剛也說他會調整回來 希望傷兵回歸好好幹一場 11/23 18:27
7F:→ surfingbboy:而且我們到現在都還沒全員到期真正磨合過.. 11/23 18:28
8F:推 tab762:淚推~我是從01開始看kg的..現在看他們打得那麼掙扎很痛苦 11/23 18:46
10F:推 vladmir:我想念憨佛跟Morrow 11/23 20:06
11F:→ bow231:我還想念Farmar.. 11/23 21:46
12F:→ Righto:KG我從他新人年就在看了 @@ 11/23 22:07
13F:推 surfingbboy:PP手感不好應該多切買犯規 不過我相信他可以調整過來 11/23 22:14
14F:推 jghs121:推 04看KG 真的希望退休前能再拿一冠.. 11/24 15:19
15F:推 yoyoman0529:只有Taylor能切是多麼悲劇 11/24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