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w231 (魔鬼的新欢)
看板Nets
标题[分享] 莫名想念马香
时间Sat Nov 23 17:15:41 2013
这一波连败,伤兵一堆,再加上队上一堆老将状况也调整不佳,防守问题也
一大堆就不用说了。
进攻部分,空档都无法把握老是投不进,进攻常常陷入跳投大队,当然准的
话也不是什麽问题,但重点就是大家轮流打铁来打铁去,当然外线不给力的状
况之下,後场切入或是强攻禁区都是打破僵局的做法,强攻禁区Lopez不知道
何时归队情况下,只剩Blatche能冲击禁区,但他每场还是会有一些无脑失误
出现,帮助也有限。
至於後场切入自从小胖受伤之後,也只剩Taylor能提供一定质量的切入了,
但他的经验及篮球智商,导致他无法分辨到底该上还是该助攻的拿捏,被对
手补防敲锅也是常看到的镜头。
现在Plumlee也养起来了,虽然篮板效率还是略输Evans(严格来说他应该不是人类)
但功能性更多的他更能取代只能提供篮板的痴汉,如果...当初在交易的时候
不要换丢马香而是丢Evans,现在马香至少能在进攻端给我们不小的帮助吧!
算啦这只是我单纯在杂念。
谁猜的到篮网的整合如此之差?
谁猜的到Kidd的执教问题这麽多?
谁猜的到Boston拿到马香後不养他只让他上场场均9分钟?
真是千金难买早知道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41.133
※ 编辑: bow231 来自: 114.38.41.133 (11/23 17:17)
1F:推 really30273:马香留下来感觉还是会被冰,他也不是解阿... 11/23 17:58
2F:→ really30273:最近看篮网打球得好想哭阿... 11/23 17:59
3F:推 surfingbboy:我相信大家都很难过 我小5那时KG刚出道就追随他了 11/23 18:24
4F:→ surfingbboy:希望能在退休前在拿冠军 当然他现在被骂很惨 我也想哭 11/23 18:25
5F:→ surfingbboy:开季PP状况还被大家称赞 没想到现在换他打铁 11/23 18:26
6F:→ surfingbboy:当然PP刚也说他会调整回来 希望伤兵回归好好干一场 11/23 18:27
7F:→ surfingbboy:而且我们到现在都还没全员到期真正磨合过.. 11/23 18:28
8F:推 tab762:泪推~我是从01开始看kg的..现在看他们打得那麽挣扎很痛苦 11/23 18:46
10F:推 vladmir:我想念憨佛跟Morrow 11/23 20:06
11F:→ bow231:我还想念Farmar.. 11/23 21:46
12F:→ Righto:KG我从他新人年就在看了 @@ 11/23 22:07
13F:推 surfingbboy:PP手感不好应该多切买犯规 不过我相信他可以调整过来 11/23 22:14
14F:推 jghs121:推 04看KG 真的希望退休前能再拿一冠.. 11/24 15:19
15F:推 yoyoman0529:只有Taylor能切是多麽悲剧 11/24 2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