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雖然我滿喜歡Kidd的,但現在我更希望換教練。 Kidd當球員時期就是屬於打小球的球員... 我印象中他半場組織普普...當教練也很少看見... 籃網內線肌肉棒子一堆,鋒前球員速度拉不快... 看不到幾球,球員可以在舒服情況下進球.... 外線也沒有特別規劃戰術....多半單打,勉強出手 戰績會好才有鬼......... 主力球員和板凳球員上場時間規劃也很奇怪, 好像人人有機會上場,不管手感或狀況好或不好.... 這樣打下去....不僅球員容易受傷,主力發揮不出來 板凳烙賽...防守被打爆..... 拜託.......可以換以半場組織進攻,防守為首的教練嗎? 這是KG最後一年了........ -- [葉子的離去,是風的追求~還是樹木的不挽留]    **愛情沒有所謂的永恆**                 如風飛舞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3.196.32.44
1F:推 hssz:籃網會有可能以GM+教練的方式請到禪師嗎? 11/19 11:24
2F:→ kaede0711:KG先把自己狀態調整好再來感嘆吧... 11/19 11:26
3F:→ kaede0711:禪師不可能啦,他又不能跑客場,沒球隊會請這種教練的 11/19 11:26
4F:推 chaonyberg:我難過 11/19 11:27
5F:推 amozartea:Kidd 半場不差吧 是被自己準度限制到 11/19 11:30
6F:→ kaede0711:先發三個命中率只有四成的,換史隆來我看他會先吐血 11/19 11:31
7F:→ kaede0711:更不用說替補還有一個專門打鐵放火的Terry 11/19 11:32
8F:→ monmo:現在想來Slaon虛位以待老闆就是沒找實在可惜 但教皇應該也 11/19 11:34
9F:→ knare:AvJohnson的防守執教我滿欣賞的, 還有Georege Karl... 11/19 11:34
10F:→ monmo:不會再離開鹽湖城了 Hollins可以考慮 但我覺得老基不會 11/19 11:34
11F:→ knare:不曉得有沒有可能...跪求換教練~~~~~ 11/19 11:34
12F:→ monmo:這麼快下台...AJ跟Karl也都不適合啦 11/19 11:35
13F:→ monmo:如果西瓜能把這隻練成跳投大隊我是不排斥啦XDDD 就缺跳投了 11/19 11:35
knare:轉錄至看板 NBA 11/19 11:36
14F:推 unbomb:如果換教練後,KG可以去當Lopez替補打C 這我倒是不反對 11/19 11:37
15F:推 unbomb:KG第一節6投6中後,接下來三節2/12。 11/19 11:40
16F:→ unbomb:老皮2/12,有一球是讀秒階段上籃進的。 先把命中率找回來吧 11/19 11:41
17F:→ kaede0711:感覺戰力老化很大,然後人家練板凳我們練教練 11/19 11:41
18F:→ unbomb:Jet....不說了,老基一定還相信他是3年前封王的那隻Jet 11/19 11:42
19F:→ unbomb:前幾天表現極佳的Plumlee,今天只上16分鐘 出手一球 11/19 11:43
20F:→ knare:inside out打法超超超少...外線射手戰術做的超差差差差... 11/19 11:44
21F:→ unbomb:老基一定有問題,問題在於他跟"現任準名人堂"球員關係太好 11/19 11:45
22F:→ kaede0711:inside out也要吸得到人,我們這種進攻對方盯人就搞定了 11/19 11:45
23F:→ kaede0711:Kidd最大的問題就是他從來沒有執教經驗 11/19 11:46
24F:→ kaede0711:也就是說他跟菜鳥一樣...我們現在是整隊陪他一起練等 11/19 11:47
25F:推 unbomb:我倒是希望現在球員或教練出來放話,這不見得不好 11/19 11:47
26F:→ knare:我以前也是教練,同意球員和教練太好...下場就是這樣 11/19 11:47
27F:→ kaede0711:如果Lopez回來,把Evens拉到先發打回去年主陣容應該還有 11/19 11:49
28F:→ knare:肌肉棒子的優勢,竟然沒用到....籃板總數竟然還輸其他隊!!!! 11/19 11:49
29F:→ kaede0711:救,再來是側翼問題,AK拉上來當去年G蛙用也可以試試看 11/19 11:49
30F:→ kaede0711:先把開局時的優勢找回來再來煩惱細部的問題 11/19 11:50
31F:推 monmo:今天Pulmlee上的少問題還好 算可以理解 也不是重點就是 11/19 11:53
32F:→ knare:全隊助攻只有12次...球的流動和跑位明顯有很大問題... 11/19 11:58
33F:→ kaede0711:整隊現在關起門來在討論了,希望有助解決問題 11/19 11:59
34F:推 vic1201:Kidd生涯後期半場組織評價不差吧 11/19 12:27
35F:推 MARVELHERO:快變成史上最貴的笑話了.....哀... 11/19 12:30
36F:推 kevinyeah:今天KG狀況有回來了 感動 11/19 12:30
37F:推 MARVELHERO:附帶一問,今天有嘗試KG+布萊奇的組合嗎? 11/19 12:33
38F:推 KIDDLEE:plumlee其實上場漏蠻大的,雖然他很拼 11/19 12:57
39F:→ KIDDLEE:kg問題就是第二節開始鐵,也幾乎都是空檔,投不進而已 11/19 12:58
40F:→ JoeJohnson:幫我清空位置,讓我iso到死(誤) 11/19 13:29
41F:推 nwomute:拜託加油啊..C's的冠軍球衣KG跟老皮都沒跟到 就等今年了.. 11/19 15:19
42F:→ knare:教練不換~我覺得難了.... 11/19 15:54
43F:→ monmo:老基終於這場被打到回話了 雖然僅是責任我來扛 11/19 15:56
44F:→ monmo:希望是個他終於不要那麼淡定被打傻的開始 11/19 15:57
45F:→ fr0ztbLu3:很怕跟去年胡人一樣 拜託不要 11/19 17:29
46F:推 bow231:今天賽後有個只有球員參加的閉門會議 看起來我們球員都很 11/19 18:40
47F:→ bow231:成熟 專注在當下的錯誤 並把責任擔在球員身上 這是好事 11/19 18:40
48F:→ bow231:看起來Kidd還是無法在無情感的執教 連基本喊暫停時間點我 11/19 18:42
49F:→ bow231:都覺得不是很好 真的不是很樂觀阿.. 11/19 18:43
50F:推 Righto:Iso Joe本尊出現了 XDXD 11/19 19:26
51F:推 jackysuyu:今天終於閉門會議了熱火剛組也是打不好然後閉門會議出來 11/19 20:25
52F:→ jackysuyu:差別蠻大的希望kidd可以討論出調度的問提防守一定要堅持 11/19 20:26
53F:→ jackysuyu:上半場跟下半場防守根本不一樣防守才是不會失靈的東西啊 11/19 20:27
54F:推 pohao522:還有72場 不用太著急! 11/19 22:04
55F:→ knare:這禮拜的賽程..感覺會開始連敗之旅.... 11/20 00:45
56F:→ knare:後半段的球隊...只要遇到籃網都變超準...更何況是前段班= = 11/20 00:47
57F:推 jackysuyu:可是目前看來籃網打強隊內容都不錯 11/20 00:49
58F:→ jackysuyu:反倒是打弱隊自己打得跟屎一樣 11/20 00:49
59F:→ mbmh:Kidd半場組織比較像引導隊友跑位和傳導.. 11/20 18:10
60F:→ mbmh:不過當場上教練跟坐在下面的總教練真的是兩回事.. 11/20 18:10
61F:→ mbmh:總教練有太多東西要顧了 11/20 18:11
62F:→ mbmh:在場上自己打直接了解狀況 和坐場下完全是不同角度看事情.. 11/20 18:11
63F:→ mbmh:Kidd當總仔真的很多東西要學.. 11/20 18:11
64F:推 mikazeray:老基當總教練真的還太嫩了...執教經驗就差人家一大截 11/21 00:4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