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nare (~如风飞舞~*御*)
看板Nets
标题Re: [比赛] vs 拓荒者
时间Tue Nov 19 11:20:53 2013
虽然我满喜欢Kidd的,但现在我更希望换教练。
Kidd当球员时期就是属於打小球的球员...
我印象中他半场组织普普...当教练也很少看见...
篮网内线肌肉棒子一堆,锋前球员速度拉不快...
看不到几球,球员可以在舒服情况下进球....
外线也没有特别规划战术....多半单打,勉强出手
战绩会好才有鬼.........
主力球员和板凳球员上场时间规划也很奇怪,
好像人人有机会上场,不管手感或状况好或不好....
这样打下去....不仅球员容易受伤,主力发挥不出来
板凳烙赛...防守被打爆.....
拜托.......可以换以半场组织进攻,防守为首的教练吗?
这是KG最後一年了........
--
[叶子的离去,是风的追求~还是树木的不挽留]
**爱情没有所谓的永恒**
如风飞舞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3.196.32.44
1F:推 hssz:篮网会有可能以GM+教练的方式请到禅师吗? 11/19 11:24
2F:→ kaede0711:KG先把自己状态调整好再来感叹吧... 11/19 11:26
3F:→ kaede0711:禅师不可能啦,他又不能跑客场,没球队会请这种教练的 11/19 11:26
4F:推 chaonyberg:我难过 11/19 11:27
5F:推 amozartea:Kidd 半场不差吧 是被自己准度限制到 11/19 11:30
6F:→ kaede0711:先发三个命中率只有四成的,换史隆来我看他会先吐血 11/19 11:31
7F:→ kaede0711:更不用说替补还有一个专门打铁放火的Terry 11/19 11:32
8F:→ monmo:现在想来Slaon虚位以待老板就是没找实在可惜 但教皇应该也 11/19 11:34
9F:→ knare:AvJohnson的防守执教我满欣赏的, 还有Georege Karl... 11/19 11:34
10F:→ monmo:不会再离开盐湖城了 Hollins可以考虑 但我觉得老基不会 11/19 11:34
11F:→ knare:不晓得有没有可能...跪求换教练~~~~~ 11/19 11:34
12F:→ monmo:这麽快下台...AJ跟Karl也都不适合啦 11/19 11:35
13F:→ monmo:如果西瓜能把这只练成跳投大队我是不排斥啦XDDD 就缺跳投了 11/19 11:35
※ knare:转录至看板 NBA 11/19 11:36
14F:推 unbomb:如果换教练後,KG可以去当Lopez替补打C 这我倒是不反对 11/19 11:37
15F:推 unbomb:KG第一节6投6中後,接下来三节2/12。 11/19 11:40
16F:→ unbomb:老皮2/12,有一球是读秒阶段上篮进的。 先把命中率找回来吧 11/19 11:41
17F:→ kaede0711:感觉战力老化很大,然後人家练板凳我们练教练 11/19 11:41
18F:→ unbomb:Jet....不说了,老基一定还相信他是3年前封王的那只Jet 11/19 11:42
19F:→ unbomb:前几天表现极佳的Plumlee,今天只上16分钟 出手一球 11/19 11:43
20F:→ knare:inside out打法超超超少...外线射手战术做的超差差差差... 11/19 11:44
21F:→ unbomb:老基一定有问题,问题在於他跟"现任准名人堂"球员关系太好 11/19 11:45
22F:→ kaede0711:inside out也要吸得到人,我们这种进攻对方盯人就搞定了 11/19 11:45
23F:→ kaede0711:Kidd最大的问题就是他从来没有执教经验 11/19 11:46
24F:→ kaede0711:也就是说他跟菜鸟一样...我们现在是整队陪他一起练等 11/19 11:47
25F:推 unbomb:我倒是希望现在球员或教练出来放话,这不见得不好 11/19 11:47
26F:→ knare:我以前也是教练,同意球员和教练太好...下场就是这样 11/19 11:47
27F:→ kaede0711:如果Lopez回来,把Evens拉到先发打回去年主阵容应该还有 11/19 11:49
28F:→ knare:肌肉棒子的优势,竟然没用到....篮板总数竟然还输其他队!!!! 11/19 11:49
29F:→ kaede0711:救,再来是侧翼问题,AK拉上来当去年G蛙用也可以试试看 11/19 11:49
30F:→ kaede0711:先把开局时的优势找回来再来烦恼细部的问题 11/19 11:50
31F:推 monmo:今天Pulmlee上的少问题还好 算可以理解 也不是重点就是 11/19 11:53
32F:→ knare:全队助攻只有12次...球的流动和跑位明显有很大问题... 11/19 11:58
33F:→ kaede0711:整队现在关起门来在讨论了,希望有助解决问题 11/19 11:59
34F:推 vic1201:Kidd生涯後期半场组织评价不差吧 11/19 12:27
35F:推 MARVELHERO:快变成史上最贵的笑话了.....哀... 11/19 12:30
36F:推 kevinyeah:今天KG状况有回来了 感动 11/19 12:30
37F:推 MARVELHERO:附带一问,今天有尝试KG+布莱奇的组合吗? 11/19 12:33
38F:推 KIDDLEE:plumlee其实上场漏蛮大的,虽然他很拼 11/19 12:57
39F:→ KIDDLEE:kg问题就是第二节开始铁,也几乎都是空档,投不进而已 11/19 12:58
40F:→ JoeJohnson:帮我清空位置,让我iso到死(误) 11/19 13:29
41F:推 nwomute:拜托加油啊..C's的冠军球衣KG跟老皮都没跟到 就等今年了.. 11/19 15:19
42F:→ knare:教练不换~我觉得难了.... 11/19 15:54
43F:→ monmo:老基终於这场被打到回话了 虽然仅是责任我来扛 11/19 15:56
44F:→ monmo:希望是个他终於不要那麽淡定被打傻的开始 11/19 15:57
45F:→ fr0ztbLu3:很怕跟去年胡人一样 拜托不要 11/19 17:29
46F:推 bow231:今天赛後有个只有球员参加的闭门会议 看起来我们球员都很 11/19 18:40
47F:→ bow231:成熟 专注在当下的错误 并把责任担在球员身上 这是好事 11/19 18:40
48F:→ bow231:看起来Kidd还是无法在无情感的执教 连基本喊暂停时间点我 11/19 18:42
49F:→ bow231:都觉得不是很好 真的不是很乐观阿.. 11/19 18:43
50F:推 Righto:Iso Joe本尊出现了 XDXD 11/19 19:26
51F:推 jackysuyu:今天终於闭门会议了热火刚组也是打不好然後闭门会议出来 11/19 20:25
52F:→ jackysuyu:差别蛮大的希望kidd可以讨论出调度的问提防守一定要坚持 11/19 20:26
53F:→ jackysuyu:上半场跟下半场防守根本不一样防守才是不会失灵的东西啊 11/19 20:27
54F:推 pohao522:还有72场 不用太着急! 11/19 22:04
55F:→ knare:这礼拜的赛程..感觉会开始连败之旅.... 11/20 00:45
56F:→ knare:後半段的球队...只要遇到篮网都变超准...更何况是前段班= = 11/20 00:47
57F:推 jackysuyu:可是目前看来篮网打强队内容都不错 11/20 00:49
58F:→ jackysuyu:反倒是打弱队自己打得跟屎一样 11/20 00:49
59F:→ mbmh:Kidd半场组织比较像引导队友跑位和传导.. 11/20 18:10
60F:→ mbmh:不过当场上教练跟坐在下面的总教练真的是两回事.. 11/20 18:10
61F:→ mbmh:总教练有太多东西要顾了 11/20 18:11
62F:→ mbmh:在场上自己打直接了解状况 和坐场下完全是不同角度看事情.. 11/20 18:11
63F:→ mbmh:Kidd当总仔真的很多东西要学.. 11/20 18:11
64F:推 mikazeray:老基当总教练真的还太嫩了...执教经验就差人家一大截 11/21 0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