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rfingbboy (海浪滔滔)
看板Nets
標題[比賽] vs 拓荒者
時間Tue Nov 19 08:51:41 2013
BOX:
http://tinyurl.com/q66n6lc
http://tinyurl.com/q69bo9f
http://tinyurl.com/nqda6e8
http://tinyurl.com/cf69ugn
KG第一節投6中6拿12分 大師兄回來了嗎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51.210.86
1F:推 jackysuyu:加油啊 11/19 08:52
2F:→ FOB5566:liv!!!!!!!!!!!!! 11/19 08:53
3F:推 jackysuyu:飛起來了 11/19 08:53
4F:→ FOB5566:aa for 3 11/19 08:56
5F:推 jackysuyu:守的好 11/19 08:56
6F:→ surfingbboy:話說2隊什麼鬼神命中率 11/19 08:59
7F:→ FOB5566:KG開賽無雙帶動今天大家命中都高吧 QQ 11/19 08:59
8F:推 bow231:回到主場大家感覺也太好!第一節還有三分鐘就轟了34分啦 11/19 09:00
9F:→ jackysuyu:剛有幾波守得不錯 11/19 09:00
10F:→ bow231:不過拓荒者的確還是年輕球隊 無腦失誤也過多 11/19 09:01
11F:→ FOB5566:liv!!!!! 11/19 09:02
12F:推 bow231:對方喊完暫停 我們防守也開始鬆散了 雖然進攻還是順 但我覺 11/19 09:06
13F:→ monmo:今天真的瘩ˋ家都很準\ 11/19 09:06
14F:→ bow231:得那時候可以喊暫停 讓球員隊防守專注度再回來 可惜Kidd沒 11/19 09:06
15F:→ bow231:這樣做阿.. 11/19 09:06
16F:→ jackysuyu:阿托很多都對到還是進 11/19 09:08
17F:推 KIDDLEE:KG手感感覺慢慢回來惹~ 11/19 09:09
18F:推 sharok:KGGGGGGGGGGG 11/19 09:09
19F:→ FOB5566:kg!!!!!!!! 11/19 09:09
20F:→ FOB5566:terryyyyyyyyyy 11/19 09:11
21F:推 KIDDLEE:鐵瑞~~~~~~~~~~~33333333333 11/19 09:11
22F:推 bow231:可惜了 今天進攻手感這麼順 卻沒拉開 防守還要加油! 11/19 09:13
23F:推 jackysuyu:阿妥手感很好很多球防守蠻到位的還是被他搞進了 11/19 09:14
24F:推 monmo:KG今天明顯進攻欲望強很多 不過對方還是很準 運氣球也不少.. 11/19 09:14
25F:→ monmo:這沒有愛.......Orz 11/19 09:19
26F:→ monmo:不過說起來很明顯 Lopez是影響我們攻速最重要的關鍵 11/19 09:19
27F:→ KIDDLEE:Taylor感覺沒隊友... 11/19 09:20
28F:→ surfingbboy:該派liv上來吃高了 11/19 09:20
29F:→ FOB5566:恩恩 這兩場沒有lopez 速度提升好多... 11/19 09:20
30F:→ KIDDLEE:剛看了一下 對面居然有62%命中率 這防守要加強 11/19 09:22
31F:→ FOB5566:iso joe! 11/19 09:24
32F:→ FOB5566:對面三分太準了qq 11/19 09:24
33F:→ FOB5566:LIV!!!! 11/19 09:25
34F:→ surfingbboy:小李這身高這是太過分了 11/19 09:26
35F:→ jackysuyu:liv身高太開掛了 11/19 09:26
36F:推 monmo:這場可以參考 Evans跟Jet意外的搭 一個狂搶狂檔給另一個幹 11/19 09:27
37F:推 sch790104:拓荒命中率也太高 沒法看直播 防守真的有做這麼差嗎? 11/19 09:28
38F:推 KIDDLEE:鐵瑞這球賺到 對方失誤 11/19 09:29
39F:→ KIDDLEE:有些空檔很大 11/19 09:29
40F:→ FOB5566:阿拓命中高是因為三分太準.... 11/19 09:30
41F:推 monmo:我們確實對外線放的有點大 鞏固禁區有拼就是 11/19 09:30
42F:→ FOB5566:blatche! 11/19 09:34
43F:推 monmo:Blatche的勾天頂我還真以為是KG 11/19 09:35
44F:推 KIDDLEE:JOE~~~成功 0.1秒 11/19 09:36
45F:→ FOB5566:基總今天鏡頭好多xd 11/19 09:36
46F:→ surfingbboy:PP和JJ就該這樣往裡面打 給對方壓力 11/19 09:37
47F:→ KIDDLEE:JJ那球看起來還好 裁判居然吹了XD 11/19 09:37
48F:→ FOB5566:大概是因為jj面目猙獰 裁判覺得不吹不行吧 11/19 09:39
49F:推 bow231:今天很多哨子都對我們有利 主場嘛來一下OK的 11/19 09:39
50F:→ jackysuyu:jj裝得很痛 11/19 09:39
51F:→ surfingbboy:他們多切好處很多 一個原因是裁判很大機會響哨 哈哈 11/19 09:41
52F:推 jackysuyu:上半場只有1失誤不錯不錯 11/19 09:41
53F:推 monmo:現在看來整合問題最難的會是KG跟Lopez了 11/19 09:49
54F:推 cookie021:KG!!!!!! 沙朗嘿!!! 11/19 09:49
55F:→ monmo:有沒有可能讓Lopez也跑起來打 至少不慢的籃球 11/19 09:49
56F:→ FOB5566:不知道 lopez如果跑得起來 真的會很讚 11/19 09:50
57F:推 monmo:這2場很明顯 籃網不是跑不動的球隊呀 這真的很兩難 11/19 09:52
58F:→ FOB5566:...進攻 11/19 09:55
59F:推 jackysuyu:開始鐵了拚防守啊 11/19 09:57
60F:→ FOB5566:liv!!!!!!!!! 11/19 09:57
61F:推 yzuboy:上班好想跟比賽喔 只能賽後看BOX 跟MOMO大的分享了 哭哭 11/19 09:59
62F:推 KIDDLEE:KG神準完之後 進攻又鐵了六到七球 11/19 09:59
63F:推 jackysuyu:進攻變好亂 11/19 10:00
64F:推 kobedwill:說好的防守呢 11/19 10:01
65F:→ jackysuyu:進攻真的太亂防守強度先提升起來 11/19 10:02
66F:推 KIDDLEE:Liv我也來買飯好了 11/19 10:04
67F:→ KIDDLEE:kidd現在站起來了 終於有點像教練啦 11/19 10:05
68F:→ FOB5566:liv iso 11/19 10:05
69F:→ KIDDLEE:連吃兩球 11/19 10:05
70F:→ FOB5566:evans籃板好讚 11/19 10:05
71F:→ jackysuyu:ISO李嗎? 11/19 10:05
72F:→ KIDDLEE:為籃板而活的男人 11/19 10:06
73F:→ KIDDLEE:Liv剛吃Lillard 吃爽爽 11/19 10:07
74F:推 monmo:KG第三節有點爛投了..... 11/19 10:08
75F:推 kobedwill:老基思維是誰狀況好誰就下去嗎 11/19 10:08
76F:→ FOB5566:應該是太堅持體力調節? 11/19 10:09
77F:推 bow231:敗分第三節又來了... 11/19 10:09
78F:推 jackysuyu:老基好像還不太件持條體力了吧狀況好就被換下去 11/19 10:09
79F:→ FOB5566:taylor..... 11/19 10:10
80F:推 kobedwill:JJ不爽 11/19 10:11
81F:→ surfingbboy:LIV這麼有優勢的點就這樣下去了 11/19 10:11
82F:推 a4399726:Taylor上來砸鍋的 11/19 10:11
83F:推 KIDDLEE:Taylor 沒隊友 11/19 10:11
84F:→ s900144:Taylor完全來亂的 11/19 10:12
85F:推 ulitachi:真的無法理解老基的調度 把liv那麼早換下去 11/19 10:12
86F:→ KIDDLEE:KG 有些都是空檔 就投不進而已 11/19 10:12
87F:→ KIDDLEE:大概是為了調節體力吧.. 11/19 10:13
88F:推 monmo:老基的暫停實在有點慢 11/19 10:13
89F:→ FOB5566:第三節真的好慘...y 11/19 10:15
90F:推 maplesyrup08:第三節目前得10分...好慘 11/19 10:15
91F:推 monmo:第三節全都飄在外面投球 又不準...=.= 11/19 10:16
92F:→ monmo:我們整個被切爆低位打爆三分投爆了(都爆了!?) 11/19 10:17
93F:推 kobedwill:真的快氣死 11/19 10:18
94F:→ monmo:沒有人控廠的問題 節奏亂哄哄 老皮不要帶頭亂呀 11/19 10:18
95F:→ surfingbboy:LIV這麼年輕是要調啥體力= = 11/19 10:19
96F:→ FOB5566:第三節病要想辦法克服阿... 11/19 10:19
97F:推 bow231:Kidd的暫停真的老是慢半拍... 11/19 10:19
98F:→ kaede0711:這得分是等比級數遞減嗎 11/19 10:19
99F:推 sch790104:哀... 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這場鬧劇呢?每場都要看這劇本 11/19 10:19
100F:→ kobedwill:這麼多場還是無法理解老基調度 11/19 10:19
101F:推 jackysuyu:第3節便跳投大隊都沒人切 11/19 10:19
102F:→ monmo:JET也亂用...這時候上來被一步過...Kidd你今天調度會被罵慘 11/19 10:19
103F:推 KIDDLEE:Liv畢竟也很久沒先發了 勿忘他的傷... 11/19 10:19
104F:→ jackysuyu:老基調度真的很奇怪省體力也要看情況啊 11/19 10:20
105F:→ KIDDLEE:Kidd:我這叫人人有球打 ... 11/19 10:21
106F:→ monmo:一節40 一節10...當場各節得分差最多不曉得有沒紀錄 11/19 10:21
107F:推 bow231:真屎 AA竟然還凹到三罰 真該慶幸還好在主場嗎.. 11/19 10:21
108F:→ KIDDLEE:感覺換人過度了 11/19 10:21
109F:推 kobedwill:怎麼突然罰3球 11/19 10:21
110F:→ kaede0711:4 2 1 有點扯 這節不知道拿幾分XD 11/19 10:22
111F:→ KIDDLEE:0分 或 50分 11/19 10:22
112F:→ kaede0711:老基是不是有高層挺啊,戰績這樣還敢養生... 11/19 10:22
113F:→ KIDDLEE:少 3 應該是 30... 11/19 10:22
114F:推 monmo:照理說其實Deron/Lopez都可能是還可以上 但真的就養了沒在帕 11/19 10:23
115F:推 jackysuyu:調度過於頻繁絕對不是好事 11/19 10:24
116F:推 kobedwill:JET快下去.... 11/19 10:24
117F:→ kaede0711:可不可以把Terry換下去XD 11/19 10:25
118F:→ jackysuyu:EO4到底要跳投到啥時候 11/19 10:25
119F:→ FOB5566:jj pp快跳出來啊 11/19 10:25
120F:推 kobedwill:又要當笑話了 11/19 10:26
121F:→ drugash:terry快下吧~打鐵又一直腦衝 11/19 10:26
122F:推 kaede0711:終於聽到觀眾的心聲了 LV穩一個帶領逆轉吧 11/19 10:27
123F:推 KIDDLEE:KG.... 11/19 10:28
124F:→ FOB5566:攻守崩潰... 11/19 10:28
125F:→ kaede0711:被北莫這樣輕鬆打 11/19 10:29
126F:推 mika0120:現在根本是投不進去的問題吧= = 11/19 10:29
127F:推 kobedwill:爛到極點 11/19 10:29
128F:推 jackysuyu:防守到底為啥會爛成這樣 11/19 10:30
129F:→ FOB5566:換evans上來搶板吧.... 11/19 10:30
130F:推 bow231:唉現在關鍵是 高層到底還願不願意給Kidd繳學費 這種中場過 11/19 10:30
131F:→ jackysuyu:防守不練起來進季後賽也沒望啊哪可能天天都手順 11/19 10:30
132F:推 monmo:失去速度卻維持協防習慣的KG防守變的有點慘...Orz 11/19 10:30
133F:→ bow231:後攻守崩盤真是太常見了 Kidd的調整又有限 11/19 10:31
134F:推 kobedwill:KG衰退太誇張了.... 11/19 10:32
135F:→ FOB5566:kg只有第一節開無雙.... 11/19 10:32
136F:→ kaede0711:KG還麵包= = 11/19 10:32
137F:→ FOB5566:liv!!!!!!!!! 11/19 10:33
138F:推 monmo:被真跳投大隊打爆了 11/19 10:33
139F:推 KIDDLEE:都給 Liv投好了 11/19 10:34
140F:推 jackysuyu:兩隊都跳投大隊結果我們被活生生投死了 11/19 10:35
141F:推 monmo:KG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到處撲了 反而漏了一堆人 11/19 10:35
142F:→ kaede0711:防守真的好爛 節奏打這麼慢還被對方狂得分= = 11/19 10:36
143F:推 bow231:Kidd你不能只有Liv擋切賣高或Iso Joe這兩招進攻而已啊.. 11/19 10:36
144F:→ monmo:看球隊得靠一個領底薪的開無雙真是...Blatche你來打算了 11/19 10:36
145F:推 KIDDLEE:今天好險裁判很幫忙 11/19 10:36
146F:→ jackysuyu:可不可以叫KIDD去看去年BOS的影像防守差太多了 11/19 10:37
147F:→ monmo:今天下半場放的槍也真夠多了 11/19 10:37
148F:→ surfingbboy:進攻沒章法 都無頭蒼蠅亂幹 11/19 10:38
149F:→ FOB5566:....進攻各種鐵 這籃框真的是主場嗎.... 11/19 10:38
150F:推 KIDDLEE:各種 跳投 各種 不進 11/19 10:38
151F:→ FOB5566:平常練習只練半邊籃框嗎0.0 11/19 10:38
152F:→ kaede0711:命中率有夠低的= = 11/19 10:38
153F:推 bow231:主場球迷還不開噓 EQ還挺高的 11/19 10:39
154F:→ KIDDLEE:卯起來鐵 傳染喔 11/19 10:39
155F:→ kaede0711:早就在噓了 11/19 10:39
156F:→ kobedwill:怒關 11/19 10:39
157F:→ kaede0711:剛剛這些人緩慢到長籃板追不贏人家 11/19 10:40
158F:→ KIDDLEE:今天裁判蠻幫忙的 不切 在那 中投.. 11/19 10:40
159F:→ surfingbboy:根本沒戰術怎麼打 11/19 10:40
160F:推 sch790104:下半場19% 是哪招... 11/19 10:41
161F:推 kaede0711:有戰術也要投得進... 11/19 10:41
162F:推 jackysuyu:對啊裁判蠻幫忙不切在中投以為有KD的圓喔 11/19 10:42
163F:→ KIDDLEE:鐵瑞上了 Liv下去 這是要用三分追 ? 11/19 10:42
164F:推 monmo:現在這節奏就會希望Lopez在了 11/19 10:42
165F:→ KIDDLEE:今天 PP 也很鐵 1-9 .. 11/19 10:43
166F:推 amwei:AA JET真的很有愛 ... 11/19 10:43
167F:→ KIDDLEE:KG~~~~終於又進啦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9 10:44
168F:→ FOB5566:jj pp今天狀態都不好... 11/19 10:44
169F:→ KIDDLEE:AA JET 應該是因為有三分能力 Liv沒有 11/19 10:44
170F:→ KIDDLEE:不然 我也不懂JET上來幹嘛 AA防守好像感覺好一點 11/19 10:45
171F:→ kaede0711:這些老人窮到連空檔投籃都不進 11/19 10:45
172F:→ david760615:關掉 看不下去 11/19 10:46
173F:→ surfingbboy:各種投不進 11/19 10:46
174F:→ KIDDLEE:打算 投到底就是了..打死不切 11/19 10:46
175F:→ FOB5566:...真的只養半邊籃框的感覺.... 11/19 10:46
176F:推 a284284tw:空檔各種不進=___= 11/19 10:46
177F:推 ulitachi:JET現在連三分能力都沒了 11/19 10:47
178F:推 sch790104:說好的五門齊哪時才能看到 11/19 10:48
179F:噓 RAY210052:投不進...越看越心酸... 11/19 10:49
180F:→ RAY210052:按錯 沒有要噓的意思>< 11/19 10:50
181F:→ badbad5566:JET不準很久了... 11/19 10:51
182F:推 KIDDLEE:小胖要休息多久哩 ? 11/19 10:52
183F:推 show8822:後面打得也太差了吧 11/19 10:52
184F:→ kaede0711:籃網最大的問題就是BOS來的三老,戰力真的退化超多... 11/19 10:54
185F:→ kaede0711:不論是防守還是空檔投籃缺點都被無限放大 11/19 10:55
186F:→ kaede0711:然後它們在場時節奏又慢得可憐... 11/19 10:56
187F:→ kaede0711:進攻這麼差節奏打成這樣真的是慢性自殺而已 11/19 10:56
188F:→ KIDDLEE:空檔不進 這就是球員自己的問題了 11/19 10:56
189F:推 monmo:某程度還蠻佩服老基...依舊淡然而老神在在 11/19 10:57
190F:→ monmo:今天雙位數落後 最後還讓兩老上這麼久要讓他們品嘗不甘心嗎? 11/19 10:57
191F:→ kaede0711:所以想說是不是有高層相挺...感覺他整個就學習模式 11/19 10:57
192F:→ KIDDLEE:MOMO大說得沒錯 不過想換也不知道換誰上去吧 XD 11/19 10:59
193F:→ monmo:他應該還有6場扣打啦 11/19 11:03
194F:推 amwei:應該是不知道換誰+1 不過追分時期不把liv擺上來不知道在想啥 11/19 11:03
195F:推 KIDDLEE:追分不換 LIV 因為 LIV沒三分能力 所以只能換帖瑞 跟AA 11/19 11:04
196F:→ KIDDLEE:Tel 應該換上來試畢竟 KG後面落屎嚴重 11/19 11:05
197F:→ kaede0711:老皮這場打玩命中率剩41%...... 11/19 11:06
198F:→ kaede0711:沒防守不打緊,先發有3個人命中率只有四成... 11/19 11:07
199F:推 ulitachi:個人覺得與其讓JET投還不如給Liv投 11/19 1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