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BOX: http://tinyurl.com/q66n6lc http://tinyurl.com/q69bo9f http://tinyurl.com/nqda6e8 http://tinyurl.com/cf69ugn KG第一节投6中6拿12分 大师兄回来了吗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51.210.86
1F:推 jackysuyu:加油啊 11/19 08:52
2F:→ FOB5566:liv!!!!!!!!!!!!! 11/19 08:53
3F:推 jackysuyu:飞起来了 11/19 08:53
4F:→ FOB5566:aa for 3 11/19 08:56
5F:推 jackysuyu:守的好 11/19 08:56
6F:→ surfingbboy:话说2队什麽鬼神命中率 11/19 08:59
7F:→ FOB5566:KG开赛无双带动今天大家命中都高吧 QQ 11/19 08:59
8F:推 bow231:回到主场大家感觉也太好!第一节还有三分钟就轰了34分啦 11/19 09:00
9F:→ jackysuyu:刚有几波守得不错 11/19 09:00
10F:→ bow231:不过拓荒者的确还是年轻球队 无脑失误也过多 11/19 09:01
11F:→ FOB5566:liv!!!!! 11/19 09:02
12F:推 bow231:对方喊完暂停 我们防守也开始松散了 虽然进攻还是顺 但我觉 11/19 09:06
13F:→ monmo:今天真的瘩ˋ家都很准\ 11/19 09:06
14F:→ bow231:得那时候可以喊暂停 让球员队防守专注度再回来 可惜Kidd没 11/19 09:06
15F:→ bow231:这样做阿.. 11/19 09:06
16F:→ jackysuyu:阿托很多都对到还是进 11/19 09:08
17F:推 KIDDLEE:KG手感感觉慢慢回来惹~ 11/19 09:09
18F:推 sharok:KGGGGGGGGGGG 11/19 09:09
19F:→ FOB5566:kg!!!!!!!! 11/19 09:09
20F:→ FOB5566:terryyyyyyyyyy 11/19 09:11
21F:推 KIDDLEE:铁瑞~~~~~~~~~~~33333333333 11/19 09:11
22F:推 bow231:可惜了 今天进攻手感这麽顺 却没拉开 防守还要加油! 11/19 09:13
23F:推 jackysuyu:阿妥手感很好很多球防守蛮到位的还是被他搞进了 11/19 09:14
24F:推 monmo:KG今天明显进攻欲望强很多 不过对方还是很准 运气球也不少.. 11/19 09:14
25F:→ monmo:这没有爱.......Orz 11/19 09:19
26F:→ monmo:不过说起来很明显 Lopez是影响我们攻速最重要的关键 11/19 09:19
27F:→ KIDDLEE:Taylor感觉没队友... 11/19 09:20
28F:→ surfingbboy:该派liv上来吃高了 11/19 09:20
29F:→ FOB5566:恩恩 这两场没有lopez 速度提升好多... 11/19 09:20
30F:→ KIDDLEE:刚看了一下 对面居然有62%命中率 这防守要加强 11/19 09:22
31F:→ FOB5566:iso joe! 11/19 09:24
32F:→ FOB5566:对面三分太准了qq 11/19 09:24
33F:→ FOB5566:LIV!!!! 11/19 09:25
34F:→ surfingbboy:小李这身高这是太过分了 11/19 09:26
35F:→ jackysuyu:liv身高太开挂了 11/19 09:26
36F:推 monmo:这场可以参考 Evans跟Jet意外的搭 一个狂抢狂档给另一个干 11/19 09:27
37F:推 sch790104:拓荒命中率也太高 没法看直播 防守真的有做这麽差吗? 11/19 09:28
38F:推 KIDDLEE:铁瑞这球赚到 对方失误 11/19 09:29
39F:→ KIDDLEE:有些空档很大 11/19 09:29
40F:→ FOB5566:阿拓命中高是因为三分太准.... 11/19 09:30
41F:推 monmo:我们确实对外线放的有点大 巩固禁区有拼就是 11/19 09:30
42F:→ FOB5566:blatche! 11/19 09:34
43F:推 monmo:Blatche的勾天顶我还真以为是KG 11/19 09:35
44F:推 KIDDLEE:JOE~~~成功 0.1秒 11/19 09:36
45F:→ FOB5566:基总今天镜头好多xd 11/19 09:36
46F:→ surfingbboy:PP和JJ就该这样往里面打 给对方压力 11/19 09:37
47F:→ KIDDLEE:JJ那球看起来还好 裁判居然吹了XD 11/19 09:37
48F:→ FOB5566:大概是因为jj面目狰狞 裁判觉得不吹不行吧 11/19 09:39
49F:推 bow231:今天很多哨子都对我们有利 主场嘛来一下OK的 11/19 09:39
50F:→ jackysuyu:jj装得很痛 11/19 09:39
51F:→ surfingbboy:他们多切好处很多 一个原因是裁判很大机会响哨 哈哈 11/19 09:41
52F:推 jackysuyu:上半场只有1失误不错不错 11/19 09:41
53F:推 monmo:现在看来整合问题最难的会是KG跟Lopez了 11/19 09:49
54F:推 cookie021:KG!!!!!! 沙朗嘿!!! 11/19 09:49
55F:→ monmo:有没有可能让Lopez也跑起来打 至少不慢的篮球 11/19 09:49
56F:→ FOB5566:不知道 lopez如果跑得起来 真的会很赞 11/19 09:50
57F:推 monmo:这2场很明显 篮网不是跑不动的球队呀 这真的很两难 11/19 09:52
58F:→ FOB5566:...进攻 11/19 09:55
59F:推 jackysuyu:开始铁了拚防守啊 11/19 09:57
60F:→ FOB5566:liv!!!!!!!!! 11/19 09:57
61F:推 yzuboy:上班好想跟比赛喔 只能赛後看BOX 跟MOMO大的分享了 哭哭 11/19 09:59
62F:推 KIDDLEE:KG神准完之後 进攻又铁了六到七球 11/19 09:59
63F:推 jackysuyu:进攻变好乱 11/19 10:00
64F:推 kobedwill:说好的防守呢 11/19 10:01
65F:→ jackysuyu:进攻真的太乱防守强度先提升起来 11/19 10:02
66F:推 KIDDLEE:Liv我也来买饭好了 11/19 10:04
67F:→ KIDDLEE:kidd现在站起来了 终於有点像教练啦 11/19 10:05
68F:→ FOB5566:liv iso 11/19 10:05
69F:→ KIDDLEE:连吃两球 11/19 10:05
70F:→ FOB5566:evans篮板好赞 11/19 10:05
71F:→ jackysuyu:ISO李吗? 11/19 10:05
72F:→ KIDDLEE:为篮板而活的男人 11/19 10:06
73F:→ KIDDLEE:Liv刚吃Lillard 吃爽爽 11/19 10:07
74F:推 monmo:KG第三节有点烂投了..... 11/19 10:08
75F:推 kobedwill:老基思维是谁状况好谁就下去吗 11/19 10:08
76F:→ FOB5566:应该是太坚持体力调节? 11/19 10:09
77F:推 bow231:败分第三节又来了... 11/19 10:09
78F:推 jackysuyu:老基好像还不太件持条体力了吧状况好就被换下去 11/19 10:09
79F:→ FOB5566:taylor..... 11/19 10:10
80F:推 kobedwill:JJ不爽 11/19 10:11
81F:→ surfingbboy:LIV这麽有优势的点就这样下去了 11/19 10:11
82F:推 a4399726:Taylor上来砸锅的 11/19 10:11
83F:推 KIDDLEE:Taylor 没队友 11/19 10:11
84F:→ s900144:Taylor完全来乱的 11/19 10:12
85F:推 ulitachi:真的无法理解老基的调度 把liv那麽早换下去 11/19 10:12
86F:→ KIDDLEE:KG 有些都是空档 就投不进而已 11/19 10:12
87F:→ KIDDLEE:大概是为了调节体力吧.. 11/19 10:13
88F:推 monmo:老基的暂停实在有点慢 11/19 10:13
89F:→ FOB5566:第三节真的好惨...y 11/19 10:15
90F:推 maplesyrup08:第三节目前得10分...好惨 11/19 10:15
91F:推 monmo:第三节全都飘在外面投球 又不准...=.= 11/19 10:16
92F:→ monmo:我们整个被切爆低位打爆三分投爆了(都爆了!?) 11/19 10:17
93F:推 kobedwill:真的快气死 11/19 10:18
94F:→ monmo:没有人控厂的问题 节奏乱哄哄 老皮不要带头乱呀 11/19 10:18
95F:→ surfingbboy:LIV这麽年轻是要调啥体力= = 11/19 10:19
96F:→ FOB5566:第三节病要想办法克服阿... 11/19 10:19
97F:推 bow231:Kidd的暂停真的老是慢半拍... 11/19 10:19
98F:→ kaede0711:这得分是等比级数递减吗 11/19 10:19
99F:推 sch790104:哀... 什麽时候才可以结束这场闹剧呢?每场都要看这剧本 11/19 10:19
100F:→ kobedwill:这麽多场还是无法理解老基调度 11/19 10:19
101F:推 jackysuyu:第3节便跳投大队都没人切 11/19 10:19
102F:→ monmo:JET也乱用...这时候上来被一步过...Kidd你今天调度会被骂惨 11/19 10:19
103F:推 KIDDLEE:Liv毕竟也很久没先发了 勿忘他的伤... 11/19 10:19
104F:→ jackysuyu:老基调度真的很奇怪省体力也要看情况啊 11/19 10:20
105F:→ KIDDLEE:Kidd:我这叫人人有球打 ... 11/19 10:21
106F:→ monmo:一节40 一节10...当场各节得分差最多不晓得有没纪录 11/19 10:21
107F:推 bow231:真屎 AA竟然还凹到三罚 真该庆幸还好在主场吗.. 11/19 10:21
108F:→ KIDDLEE:感觉换人过度了 11/19 10:21
109F:推 kobedwill:怎麽突然罚3球 11/19 10:21
110F:→ kaede0711:4 2 1 有点扯 这节不知道拿几分XD 11/19 10:22
111F:→ KIDDLEE:0分 或 50分 11/19 10:22
112F:→ kaede0711:老基是不是有高层挺啊,战绩这样还敢养生... 11/19 10:22
113F:→ KIDDLEE:少 3 应该是 30... 11/19 10:22
114F:推 monmo:照理说其实Deron/Lopez都可能是还可以上 但真的就养了没在帕 11/19 10:23
115F:推 jackysuyu:调度过於频繁绝对不是好事 11/19 10:24
116F:推 kobedwill:JET快下去.... 11/19 10:24
117F:→ kaede0711:可不可以把Terry换下去XD 11/19 10:25
118F:→ jackysuyu:EO4到底要跳投到啥时候 11/19 10:25
119F:→ FOB5566:jj pp快跳出来啊 11/19 10:25
120F:推 kobedwill:又要当笑话了 11/19 10:26
121F:→ drugash:terry快下吧~打铁又一直脑冲 11/19 10:26
122F:推 kaede0711:终於听到观众的心声了 LV稳一个带领逆转吧 11/19 10:27
123F:推 KIDDLEE:KG.... 11/19 10:28
124F:→ FOB5566:攻守崩溃... 11/19 10:28
125F:→ kaede0711:被北莫这样轻松打 11/19 10:29
126F:推 mika0120:现在根本是投不进去的问题吧= = 11/19 10:29
127F:推 kobedwill:烂到极点 11/19 10:29
128F:推 jackysuyu:防守到底为啥会烂成这样 11/19 10:30
129F:→ FOB5566:换evans上来抢板吧.... 11/19 10:30
130F:推 bow231:唉现在关键是 高层到底还愿不愿意给Kidd缴学费 这种中场过 11/19 10:30
131F:→ jackysuyu:防守不练起来进季後赛也没望啊哪可能天天都手顺 11/19 10:30
132F:推 monmo:失去速度却维持协防习惯的KG防守变的有点惨...Orz 11/19 10:30
133F:→ bow231:後攻守崩盘真是太常见了 Kidd的调整又有限 11/19 10:31
134F:推 kobedwill:KG衰退太夸张了.... 11/19 10:32
135F:→ FOB5566:kg只有第一节开无双.... 11/19 10:32
136F:→ kaede0711:KG还面包= = 11/19 10:32
137F:→ FOB5566:liv!!!!!!!!! 11/19 10:33
138F:推 monmo:被真跳投大队打爆了 11/19 10:33
139F:推 KIDDLEE:都给 Liv投好了 11/19 10:34
140F:推 jackysuyu:两队都跳投大队结果我们被活生生投死了 11/19 10:35
141F:推 monmo:KG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到处扑了 反而漏了一堆人 11/19 10:35
142F:→ kaede0711:防守真的好烂 节奏打这麽慢还被对方狂得分= = 11/19 10:36
143F:推 bow231:Kidd你不能只有Liv挡切卖高或Iso Joe这两招进攻而已啊.. 11/19 10:36
144F:→ monmo:看球队得靠一个领底薪的开无双真是...Blatche你来打算了 11/19 10:36
145F:推 KIDDLEE:今天好险裁判很帮忙 11/19 10:36
146F:→ jackysuyu:可不可以叫KIDD去看去年BOS的影像防守差太多了 11/19 10:37
147F:→ monmo:今天下半场放的枪也真够多了 11/19 10:37
148F:→ surfingbboy:进攻没章法 都无头苍蝇乱干 11/19 10:38
149F:→ FOB5566:....进攻各种铁 这篮框真的是主场吗.... 11/19 10:38
150F:推 KIDDLEE:各种 跳投 各种 不进 11/19 10:38
151F:→ FOB5566:平常练习只练半边篮框吗0.0 11/19 10:38
152F:→ kaede0711:命中率有够低的= = 11/19 10:38
153F:推 bow231:主场球迷还不开嘘 EQ还挺高的 11/19 10:39
154F:→ KIDDLEE:卯起来铁 传染喔 11/19 10:39
155F:→ kaede0711:早就在嘘了 11/19 10:39
156F:→ kobedwill:怒关 11/19 10:39
157F:→ kaede0711:刚刚这些人缓慢到长篮板追不赢人家 11/19 10:40
158F:→ KIDDLEE:今天裁判蛮帮忙的 不切 在那 中投.. 11/19 10:40
159F:→ surfingbboy:根本没战术怎麽打 11/19 10:40
160F:推 sch790104:下半场19% 是哪招... 11/19 10:41
161F:推 kaede0711:有战术也要投得进... 11/19 10:41
162F:推 jackysuyu:对啊裁判蛮帮忙不切在中投以为有KD的圆喔 11/19 10:42
163F:→ KIDDLEE:铁瑞上了 Liv下去 这是要用三分追 ? 11/19 10:42
164F:推 monmo:现在这节奏就会希望Lopez在了 11/19 10:42
165F:→ KIDDLEE:今天 PP 也很铁 1-9 .. 11/19 10:43
166F:推 amwei:AA JET真的很有爱 ... 11/19 10:43
167F:→ KIDDLEE:KG~~~~终於又进啦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9 10:44
168F:→ FOB5566:jj pp今天状态都不好... 11/19 10:44
169F:→ KIDDLEE:AA JET 应该是因为有三分能力 Liv没有 11/19 10:44
170F:→ KIDDLEE:不然 我也不懂JET上来干嘛 AA防守好像感觉好一点 11/19 10:45
171F:→ kaede0711:这些老人穷到连空档投篮都不进 11/19 10:45
172F:→ david760615:关掉 看不下去 11/19 10:46
173F:→ surfingbboy:各种投不进 11/19 10:46
174F:→ KIDDLEE:打算 投到底就是了..打死不切 11/19 10:46
175F:→ FOB5566:...真的只养半边篮框的感觉.... 11/19 10:46
176F:推 a284284tw:空档各种不进=___= 11/19 10:46
177F:推 ulitachi:JET现在连三分能力都没了 11/19 10:47
178F:推 sch790104:说好的五门齐哪时才能看到 11/19 10:48
179F:嘘 RAY210052:投不进...越看越心酸... 11/19 10:49
180F:→ RAY210052:按错 没有要嘘的意思>< 11/19 10:50
181F:→ badbad5566:JET不准很久了... 11/19 10:51
182F:推 KIDDLEE:小胖要休息多久哩 ? 11/19 10:52
183F:推 show8822:後面打得也太差了吧 11/19 10:52
184F:→ kaede0711:篮网最大的问题就是BOS来的三老,战力真的退化超多... 11/19 10:54
185F:→ kaede0711:不论是防守还是空档投篮缺点都被无限放大 11/19 10:55
186F:→ kaede0711:然後它们在场时节奏又慢得可怜... 11/19 10:56
187F:→ kaede0711:进攻这麽差节奏打成这样真的是慢性自杀而已 11/19 10:56
188F:→ KIDDLEE:空档不进 这就是球员自己的问题了 11/19 10:56
189F:推 monmo:某程度还蛮佩服老基...依旧淡然而老神在在 11/19 10:57
190F:→ monmo:今天双位数落後 最後还让两老上这麽久要让他们品尝不甘心吗? 11/19 10:57
191F:→ kaede0711:所以想说是不是有高层相挺...感觉他整个就学习模式 11/19 10:57
192F:→ KIDDLEE:MOMO大说得没错 不过想换也不知道换谁上去吧 XD 11/19 10:59
193F:→ monmo:他应该还有6场扣打啦 11/19 11:03
194F:推 amwei:应该是不知道换谁+1 不过追分时期不把liv摆上来不知道在想啥 11/19 11:03
195F:推 KIDDLEE:追分不换 LIV 因为 LIV没三分能力 所以只能换帖瑞 跟AA 11/19 11:04
196F:→ KIDDLEE:Tel 应该换上来试毕竟 KG後面落屎严重 11/19 11:05
197F:→ kaede0711:老皮这场打玩命中率剩41%...... 11/19 11:06
198F:→ kaede0711:没防守不打紧,先发有3个人命中率只有四成... 11/19 11:07
199F:推 ulitachi:个人觉得与其让JET投还不如给Liv投 11/19 11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