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XigTNa ] 作者: ubuntu (Joy) 看板: NBA 標題: [Live] BKN @ PHX 時間: Sat Nov 16 09:30:01 2013 比賽10:00開始 http://bit.ly/1hKHln6 http://bit.ly/19pvyk5 http://bit.ly/YqqJmO 盒子 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31115/BKNPHX/gameinfo.html?ls=gt2hp0021300132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30.21
1F:推 vladmir :借轉 11/16 09:45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vladmir (112.104.36.175), 時間: 11/16/2013 09:45:10
2F:→ FOB5566:go go nets!!!! 11/16 10:05
3F:推 kevinlai444:要贏啊!!! 11/16 10:09
4F:推 wowkg21:go go nets 11/16 10:12
5F:推 surfingbboy:連結我看不了 11/16 10:12
6F:→ FOB5566:一開始看起來還不錯 11/16 10:15
7F:→ FOB5566:...命中率還是好慘... 11/16 10:17
8F:推 unbomb:籃網的問題是自己拼命打鐵 空檔都出來了還一堆鐵 11/16 10:18
9F:推 stevenchiang:開場綠油油 11/16 10:19
10F:推 a4399726:.......... 11/16 10:20
11F:→ ericfu0719:小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6 10:20
12F:→ vladmir:....... 11/16 10:20
13F:→ FOB5566:d-will... 11/16 10:20
14F:推 kevinlai444:= =............ 11/16 10:21
15F:推 idlypanda:慘... 11/16 10:21
16F:推 cookie021:想要贏球QQ 11/16 10:21
17F:推 Wavecloud:命中率好低...小胖你怎麼又............ 11/16 10:21
18F:推 fr0ztbLu3:今天再輸感覺信心真的會崩盤… 11/16 10:24
19F:→ FOB5566:看了好幾場 整隊還是一樣鐵.... 11/16 10:25
20F:推 a4399726:這補防是怎麼回事 11/16 10:25
21F:推 unbomb:平常到底有沒有在做投籃練習 怎麼能鐵到這種程度 11/16 10:25
22F:推 bow231:又是腳踝嗎....不....... 11/16 10:25
23F:→ vladmir:開場好慘 11/16 10:25
24F:推 king007:d-will is hurt... 11/16 10:26
25F:→ ericfu0719:Evans上來好了 11/16 10:26
26F:推 nwomute:防守好爛= = 11/16 10:26
27F:推 Wavecloud:禁區要再放個年輕人上來 然後不讓Lopez主攻是????? 11/16 10:27
28F:→ FOB5566:到底為啥投籃可以鐵成這樣啊 11/16 10:27
29F:推 unbomb:不能找回打熱火的那種狀態嗎 11/16 10:27
30F:→ FOB5566:Lopez前幾球打不開 被夾 失誤 11/16 10:28
31F:→ FOB5566:然後整隊投籃都當機 超扯 11/16 10:29
32F:推 a4399726:Blatche進攻一直在外圍不是好事 11/16 10:30
33F:推 nwomute:超鐵 11/16 10:30
34F:推 ioutiot4d:.....我快看不下去了 11/16 10:30
35F:推 bow231:每個年輕球隊遇到我們都信心暴增 11/16 10:32
36F:推 KIDDLEE:鐵一兩個也就算了 整隊卯起來鐵.. 11/16 10:32
37F:→ FOB5566:現在是任何球隊只要中距離能看 就能吃死我們的感覺... 11/16 10:33
38F:推 nwomute:這波守的不錯 11/16 10:33
39F:→ nwomute:終於打裡面了 優勢就在禁區啊@@ 11/16 10:34
40F:→ nwomute:該投便投了= =一直傳是要傳去哪 11/16 10:35
41F:推 a4399726:第一線防守太容易被過了難怪一直再補防 11/16 10:35
42F:推 KIDDLEE:險球傳的很多 11/16 10:35
43F:→ vladmir:快攻守不住啊OAQ 11/16 10:36
44F:推 bow231:Livingston完全跟不到抓雞雞 有點慘 11/16 10:36
45F:→ KIDDLEE:靠 PP了 11/16 10:36
46F:→ nwomute:感覺第一線太容易被擋了 11/16 10:36
47F:推 Wavecloud:進攻真的要靠PP Joe站出來了 11/16 10:37
48F:→ monmo:PP好球... 其實今年跟去年一樣 慢熱都是很大的問題...... 11/16 10:37
49F:→ monmo:這可能也是上面那篇組合+/-分先發這麼慘的原因 11/16 10:37
50F:推 idlypanda:怎麼進攻沒啥戰術 11/16 10:37
51F:→ bow231:全隊上下低迷 只有PP一向穩定 有PP真好.. 11/16 10:37
52F:→ monmo:其實PP前兩場也鐵呀... 不過這場真的要拼了 11/16 10:39
53F:推 nwomute:今天這球最漂亮了 11/16 10:39
54F:→ nwomute:好順 11/16 10:39
55F:→ vladmir:不能每球都這樣打嗎 11/16 10:39
56F:→ FOB5566:投籃一直鐵下去 根本就不太可能贏 11/16 10:40
57F:推 KIDDLEE:JET 可以下去守開特力 11/16 10:40
58F:推 bow231:沒到很鐵吧 整體平均還是有穩定 11/16 10:40
59F:推 monmo:上一場這麼順就是一中四小 擺雙控+雙射手時 11/16 10:41
60F:推 Wavecloud:Terry在場上有做啥嗎 不攻擊的Terry根本就是敗分機器 11/16 10:41
61F:→ KIDDLEE:整隊28%.... 11/16 10:41
62F:→ austin7207:攻守失序 好慘~~ 而且KG都上場打4-5MIN就下 能有手感? 11/16 10:41
63F:→ KIDDLEE:這真的要快點分配時間 太多球星也很難搞 11/16 10:42
64F:推 monmo:KG的橫移真的回不來了嗎@_@ 這季真的鋪出去變很容易被過 11/16 10:44
65F:推 Wavecloud:其實防守還可以 對方跑這麼多空籃也才39% 11/16 10:45
66F:推 a4399726:KG在老賽時老賽防檔拆是4.5號會先出去阻擋對方後衛 11/16 10:45
67F:推 KIDDLEE:感覺 KG跟LOPEZ不適合一起上 11/16 10:45
68F:→ monmo:又是個特別的陣容 可以說無控衛...老基現在真的每場都實驗 11/16 10:45
69F:→ a4399726:然後自己後衛就有時間換回來,看來這套戰術沒被帶過來 11/16 10:45
70F:→ monmo:這或許是為什麼特別練Pulmlee原因 所有禁區組他最快 11/16 10:46
71F:→ vladmir:真的蠻需要Plumlee的活力的 11/16 10:46
72F:→ Wavecloud:放心啦 有ISO Joe和自幹跳投王Terry XD 11/16 10:46
73F:推 nwomute:JET好拼喔 11/16 10:47
74F:→ KIDDLEE:Plumlee打得很好 加油~~~追分中 11/16 10:47
75F:推 bow231:JJ今天狀態真的差.. 11/16 10:48
76F:→ monmo:要減少失誤跟出手選擇謹慎呀 被狂打攻守轉換 11/16 10:48
77F:→ KIDDLEE:對方 靠那麼近 還要 ISO @@ 11/16 10:48
78F:→ monmo:這戰術很難帶過來...Lopez沒辦法執行這戰術呀 11/16 10:48
79F:推 Wavecloud:一直被跑空藍...orz 11/16 10:49
80F:→ FOB5566:lopez速度慢 傳球也... 11/16 10:49
81F:推 nwomute:擋拆感覺真的守不太住 11/16 10:49
82F:推 KIDDLEE:小胖狀況如何 ? 回得來嗎 ? 11/16 10:50
83F:→ FOB5566:期待看有沒有人能早日帶全隊走出打鐵潮吧... 11/16 10:50
84F:推 maple0905:剛剛主播有說 掃描陰性 但這場不會回來~ 11/16 10:50
85F:推 monmo:回不來也難怪得打無PG了.... 11/16 10:51
86F:推 nwomute:KG的低位好像沒了= = 11/16 10:51
87F:→ FOB5566:kg終於射進了 11/16 10:52
88F:→ monmo:至少開季到現在沒低位了 而且更像是連信心都有問題 11/16 10:52
89F:→ monmo:會猶豫跟閃躲 但至少希望把中投找回來 他可以的 11/16 10:53
90F:→ nwomute:中投進了 希望可以帶動其他的 11/16 10:53
91F:→ nwomute:上次那個飛扣以為他會找回狀況說 11/16 10:53
92F:→ vladmir:為什麼我覺得我們傳球速度比對方移動速度慢.. 11/16 10:54
93F:→ monmo:JET控的有點抖... 半場也餵不進去 11/16 10:54
94F:推 KIDDLEE:讓JET下去吧 低級失誤很多 11/16 10:54
95F:→ ericfu0719:一直無法拉近... 11/16 10:55
96F:推 nwomute:JET還是投就好= = 防守感覺比去年的老塞還爛 11/16 10:56
97F:推 monmo:後場跟檔拆守不住呀...這時候少Deron要面對Bledsoe跟抓雞... 11/16 10:56
98F:推 KIDDLEE:Lopez+kg 一起上都很慘 11/16 10:57
99F:→ KIDDLEE:Plumlee 上吧 11/16 10:58
100F:→ vladmir:TT不是用來擋對面移動速度快的G嗎 該他上了吧 11/16 10:58
101F:→ monmo:Kidd不會讓3隻鋼鐵聖衣進Rotation的 除非垃圾時間 11/16 10:59
102F:→ monmo:連運氣都很糟..... 11/16 10:59
103F:→ monmo:Blatche今天是黑的...不過Kidd還是如此淡然也真是很有種 11/16 11:00
104F:→ FOB5566:低級失誤........ 11/16 11:00
105F:推 nwomute:布拉奇打好爛... 11/16 11:00
106F:推 bow231:今天低級傳球失誤超多... 11/16 11:00
107F:→ nwomute:一點進攻慾望都沒有 11/16 11:00
108F:推 KIDDLEE:Blatche 上來就在搞笑... 11/16 11:00
109F:→ FOB5566:lopez今天手感也很差...y 11/16 11:01
110F:→ monmo:靠...居然這時候就讓Tele上了...我搞不懂你呀基總 11/16 11:01
111F:→ bow231:Tele解開封印了嗎?! 11/16 11:01
112F:推 a4399726:4.5號位置的身高跟深度都很夠,卻沒有高低位配合的戰術 11/16 11:01
113F:→ bow231:怎麼感覺是死馬當活馬醫.. 11/16 11:02
114F:→ monmo:Lopez今天問題是根本拿不太到球 後場被對方壓迫傳不出好球 11/16 11:02
115F:→ a4399726:內線有威嚇力的只有Lopez的個人單打 11/16 11:03
116F:→ monmo:PP這次換上來也有點慘... 11/16 11:03
117F:推 show8822:替補陣容好多了 11/16 11:03
118F:推 nwomute:防守守不住 進攻沒戰術 11/16 11:04
119F:推 KIDDLEE:Plumlee~~加油 11/16 11:04
120F:→ nwomute:現在有戰術了 擋完讓李文斯頓單打 11/16 11:04
121F:→ monmo:這幾場最好的戰術似乎都是幫Liv檔一個後他賣高單打XD 11/16 11:04
122F:→ monmo:上一場追分就是雙控互相檔拆完傳給對方打 11/16 11:05
123F:→ KIDDLEE:快36%了 快點回神 11/16 11:06
124F:推 Wavecloud:在Liv單打時 外圍怎麼都沒有移動配合 變成只能硬打 11/16 11:06
125F:→ vladmir:賣糕賣到贏也好 快贏啊 11/16 11:06
126F:→ KIDDLEE:感覺法禿比較有激情 ... 11/16 11:07
127F:推 nwomute:我覺得KIDD自己下來打可能比較好 11/16 11:07
128F:→ vladmir:NICE 11/16 11:08
129F:→ FOB5566:nice pass 11/16 11:08
130F:推 a4399726:進攻時我們除了擋拆的兩個人,空手的人很少交叉掩護跑空檔 11/16 11:08
131F:推 monmo:Tele本季第一個Field Gaol!? 11/16 11:08
132F:→ FOB5566:evans上了 11/16 11:09
133F:→ monmo:其實有點kIDD在小牛的進攻樣 不過外線差很多.... 11/16 11:09
134F:推 KIDDLEE:帥帥帥 賣高就對啦 11/16 11:10
135F:推 nwomute:Liv賣高無解 11/16 11:11
136F:推 bow231:最近防擋拆守的不錯!我們PG在高度上真的是犯規阿XD 11/16 11:11
137F:→ monmo:第二節後半變成ISO連發了啦 該說喜或悲哩XD 11/16 11:11
138F:→ monmo:季前也沒人想的到 Deron傷沒好前 全隊斷過腿的最會切 11/16 11:11
139F:→ vladmir:應該說這支球隊就算一直打ISO也不應該是2W5L 11/16 11:11
140F:→ KIDDLEE:贏球比較重要 先贏在說 XD 11/16 11:12
141F:推 show8822:Liv 讚讚 11/16 11:12
142F:→ FOB5566:liv無雙 11/16 11:12
143F:→ monmo:不過拉ISO也是比去年有動起來打啦 11/16 11:12
144F:推 nwomute:Liv今天好多流台的球 11/16 11:12
145F:→ david760615:李文斯頓!!! 11/16 11:12
146F:→ monmo:我是覺得 Kidd真的還不知道怎麼用Lopez 多少跟他生涯有關 11/16 11:13
147F:推 surfingbboy:老頻繁換人或許也是大家手感一直找不到的原因 11/16 11:13
148F:推 andy8950:為啥看起來籃網好像不太認真在打 11/16 11:13
149F:推 a4399726:Liv跟isoJohn其實不管對位誰都是mismatch,這點滿過分的 11/16 11:13
150F:推 jason791227:追到剩4分了QQ 11/16 11:13
151F:→ KIDDLEE:賣著賣著 也賣了12分了 防守在加強一下 11/16 11:13
152F:→ monmo:戰術1:Liv單打 戰術2:Liv檔拆後切入 戰術3:Liv檔拆後跳投 11/16 11:14
153F:推 ericfu0719:希望下半場Evans上場時間增加 11/16 11:14
154F:→ monmo:其實戰術蠻多的呀(誤) 11/16 11:14
155F:→ vladmir:下半場JJ應該也要來效法一下 11/16 11:14
156F:→ monmo:KG被歐肥選為第五灌籃 11/16 11:15
157F:推 KIDDLEE:JJ 手感不好 下半場快回溫 11/16 11:15
158F:→ monmo:其實有差 Liv完全是靠速度跟第一步跨步過人 11/16 11:15
159F:→ monmo:現在JJ比較少這樣靠速度過 會被協防堵到 然後跳投多 11/16 11:15
160F:推 nwomute:就是第五這球我才希望他信心恢復>"< 11/16 11:16
161F:推 Wavecloud:最後一段的防守有加壓 剩四分了 下半場還有得打 11/16 11:17
162F:推 jason791227:希望JJ多用身材低位打啊... 11/16 11:17
163F:推 KIDDLEE:KG的上場時間大概是為了明天 應該會上 0.0 11/16 11:17
164F:推 a4399726:JJ錯位的優勢建立在他的低位,他的身材很過份.... 11/16 11:17
165F:推 yoyoman0529:今天就是關鍵...籃網加油啦 11/16 11:20
166F:→ vladmir:而且對位的是體重比他輕40磅的 靠這點吸引對面包夾不錯 11/16 11:20
167F:推 a4399726:先不說防守,籃網的進攻武器多到滿出來卻沒有有效的戰術發 11/16 11:23
168F:→ a4399726:揮優勢,進攻助教真的可以換掉了 11/16 11:24
169F:推 FOB5566:24 11/16 11:29
170F:推 monmo:2分...這場先拿下來之後什麼都好說! 11/16 11:30
171F:→ monmo:平!!! 11/16 11:30
172F:→ vladmir:追平!! 11/16 11:30
173F:→ monmo:領先!!! 11/16 11:31
174F:推 ericfu0719:KG!!!!!!!!!!!!!下半場好的開始 11/16 11:31
175F:→ vladmir:防守超NICE 11/16 11:31
176F:推 FOB5566:nice!!!!!!!! 11/16 11:31
177F:→ monmo:防守不同強度 KG這灌要整個回神呀!! 11/16 11:31
178F:推 nwomute:靠 飛機好可怕 11/16 11:31
179F:→ vladmir:布雷獸摔那下好痛.. 11/16 11:32
180F:推 amwei:兩次假動作都騙到XD 11/16 11:32
181F:推 KIDDLEE:水啦~~~~~加油 11/16 11:32
182F:推 Wavecloud:動起來打就對了 之前在進攻端大家都懶懶的不想動 11/16 11:32
183F:→ nwomute:剛剛看他一直補防覺得好累 不過板凳深度夠就是可以這樣 11/16 11:32
184F:→ david760615:K李連線 11/16 11:32
185F:→ nwomute:防守跟上半場差真多 11/16 11:33
186F:→ Wavecloud:ISO Joe守超好的 11/16 11:33
187F:→ vladmir:大家都回來了啊XDDDDDDD 11/16 11:34
188F:推 KIDDLEE:防守回來了 11/16 11:35
189F:推 monmo:早這樣打就好呀 一直設置高位檔完讓Liv/PP/JJ切進去中路單打 11/16 11:35
190F:→ FOB5566:這是磨合好的前奏嗎 11/16 11:35
191F:→ monmo:在默契還要磨合前 戰術就別太複雜吧 11/16 11:36
192F:推 nwomute:順超多 各種空檔 11/16 11:36
193F:→ monmo:其實最大差別是對後場防守加強了 逼對方往內打命中率下滑 11/16 11:36
194F:→ KIDDLEE:打的簡單明瞭 就這樣賣高下去~~~ 11/16 11:36
195F:推 ken3kg21:活起來了 = = 11/16 11:37
196F:→ monmo:每一波都是5-Man Game卻沒空檔 不如善用個人優勢 11/16 11:37
197F:→ nwomute:5分鐘沒讓對面得分 11/16 11:37
198F:推 Wavecloud:12:0的下半場開局 11/16 11:37
199F:→ monmo:Blatche明明可以每波防守都這種程度的 11/16 11:37
200F:→ FOB5566:防守跟前幾場比起來加壓真多 11/16 11:37
201F:→ monmo:下半場各種賣高 11/16 11:38
202F:→ nwomute:超高 對面好無奈 11/16 11:38
203F:→ monmo:我們要先有防守才能半場賣高 加遊!! 11/16 11:38
204F:→ vladmir:看球看到歡呼XD 11/16 11:38
205F:推 show8822:太陽當機!! 11/16 11:38
206F:推 ericfu0719:下半場防守進步好多!! 11/16 11:38
207F:→ monmo:這波防守空間感就超棒 你們明明就可以呀 11/16 11:38
208F:推 a4399726:真想知道中場休息發生了什麼事 11/16 11:38
209F:→ monmo:對方沒有攻守轉換 半場就看我們的 11/16 11:39
210F:→ nwomute:簡單的P&R就打爆對方禁區了 11/16 11:39
211F:→ nwomute:太陽掛蛋中 11/16 11:39
212F:推 Wavecloud:16:0 XDDDDDDDDDDDDD 11/16 11:39
213F:推 amwei:16:0 A_A 11/16 11:39
214F:→ vladmir:失誤少了一切好說 11/16 11:39
215F:→ david760615:重點是防守阿! 11/16 11:39
216F:推 KIDDLEE:中場時間 kidd:拜託這場要贏 最多我請吃飯 11/16 11:39
217F:→ ericfu0719:加油! 最近太低糜了, 非常需要一場勝利 11/16 11:40
218F:→ KIDDLEE:這場真的很重要 11/16 11:40
219F:推 monmo:一個45度角的高位檔人 其他人繞圈圈輪流出來檔拆不就得了 11/16 11:41
220F:推 Wavecloud:連第二節末是20:0了 11/16 11:42
221F:→ monmo:就決定是檔拆為主 低位為輔了! 11/16 11:42
222F:→ monmo:不過這波戰術Call的有點不同 是沒練好嗎? 大雙塔都出來 11/16 11:43
223F:噓 ericfu0719:Jet現在上來幹嘛, 敗領先的嗎 11/16 11:43
224F:→ monmo:腰位要球是很妙的情況...... 11/16 11:43
225F:推 nwomute:這球太陽好像也沒怎樣就被吹 哈哈 11/16 11:43
226F:推 KIDDLEE:兩個一起出來要球很妙 11/16 11:44
227F:推 monmo:JJ還是少這種沒SET好的外線 我們必須繼續壓制攻守轉換 11/16 11:45
228F:→ vladmir:掉到對方的節奏了 11/16 11:45
229F:→ monmo:不然我們守不住對方跑快攻的 11/16 11:45
230F:推 Wavecloud:防守和TO問題又來了... 11/16 11:45
231F:推 KIDDLEE:JET還是下去吧 11/16 11:46
232F:→ Wavecloud:Jet和Anderson...Anderson一對一OK 守擋拆問題不小 11/16 11:46
233F:推 bow231:可惡沒看到 第三節快結束了 這第三節是前所未有的銷魂開局 11/16 11:47
234F:推 KidNo5:小胖表示:.......................加油啊!! 11/16 11:48
235F:推 nwomute:都被投進賽球= = 11/16 11:48
236F:→ monmo:............. 11/16 11:49
237F:→ monmo:平心而論這波換防已經做的不錯了 11/16 11:49
238F:推 amwei:=.= 11/16 11:49
239F:→ monmo:Pulmlee好救球! 11/16 11:49
240F:→ ericfu0719:被對方三分連發... 11/16 11:50
241F:→ GodisTaiwan:................. 11/16 11:50
242F:推 a4399726:人形立牌 11/16 11:50
243F:→ ericfu0719:Jet下去啦 11/16 11:50
244F:推 Wavecloud:Jet.....................= = 11/16 11:51
245F:推 nwomute:讓JET去守Green是找死嗎= = 11/16 11:51
246F:推 KIDDLEE:呵呵 Jet下去吧 11/16 11:52
247F:推 unbomb:Jet守到Green 我剛剛是不是看錯? 11/16 11:52
248F:→ KIDDLEE:一步過 想拉都拉不住 11/16 11:52
249F:→ monmo:什麼爛投票啦XD 居然有60%覺得籃網不會進季後賽 美國酸民 11/16 11:52
250F:→ monmo:AA好球! 11/16 11:53
251F:推 a4399726:梅子李真的是好用,大一號的科里蘭柯 11/16 11:53
252F:→ monmo:Jet這球倒是給的算有贖罪 11/16 11:53
253F:推 ericfu0719:抄掉對方最後一擊又一個灌籃 水~! 11/16 11:53
254F:→ monmo:就看他這2年能不能練好PF...條件來說也許他跟Lopez更搭 11/16 11:54
255F:推 nwomute:完全頂開耶... 11/16 11:54
256F:推 Wavecloud:Pulmlee!!!!!!!!!!!! 11/16 11:54
257F:推 bow231:第三節首次打出27:17攻勢 我要哭了我 11/16 11:54
258F:推 KIDDLEE:手都出來了 沒被吹撿到... 11/16 11:54
259F:推 KidNo5:酸民希望籃網最好不要進季後賽以免成為他們的勁敵XD 11/16 11:55
260F:→ Wavecloud:如果KG年輕的時候搭到Lopez該有多好...唉... 11/16 11:55
261F:推 monmo:Anyway... 先把這重要一勝搶下來吧! 11/16 11:56
262F:→ monmo:原來剛剛搶球的是Taylor...今天老基大解凍呀 11/16 11:57
263F:推 bow231:小胖受傷 Taylor也該熱身啦 11/16 11:58
264F:→ monmo:..........5犯囉 11/16 11:58
265F:→ monmo:不能再漏3分了啦......... 11/16 11:58
266F:推 KidNo5:看來看去這套防守很像老基在籃網時的那套..馬的可以換掉嗎 11/16 11:58
267F:→ monmo:JET狂打鐵 11/16 11:58
268F:→ monmo:媽的現在太陽每波3分投射都會抖 11/16 11:59
269F:推 nwomute:JET可以下去嗎= = 11/16 11:59
270F:→ monmo:Evans守檔拆似乎又太出去了點 一直被抓雞檔拆切入 11/16 12:00
271F:→ nwomute:換回第三節那個陣容不好嗎= = 又試陣試到落後 11/16 12:01
272F:→ monmo:又是Liv單打!! 11/16 12:01
273F:推 Wavecloud:把Jet換下去好嗎 11/16 12:01
274F:→ monmo:是應該把JET至少換AA呀 11/16 12:01
275F:推 KIDDLEE:賣高李回來了 11/16 12:01
276F:推 KidNo5:Liv實在太帥 penn2代目復活 11/16 12:01
277F:推 unbomb:老基對老戰友太有愛了 @@ 11/16 12:02
278F:→ KidNo5:幹!!!!!! 這套防守可以換掉嗎!!!!!!!!!!!!!!! 11/16 12:02
279F:→ ericfu0719:把Jet換成AA吧好歹有防守 11/16 12:02
280F:→ monmo:Jet再不換就是Kidd失職了...第一步一定被過 接著就是 11/16 12:02
281F:→ jason7361:Jet上來就是在敗分的... 11/16 12:02
282F:推 mikazeray:年輕球員的掩護都做得不夠扎實 做不出空檔 11/16 12:03
283F:→ monmo:我們的後場內縮補位 然後三分就空了 11/16 12:03
284F:推 Wavecloud:讓Taylor上來吧 就算敗球也是在練習 放Jet也沒啥意義 11/16 12:04
285F:→ KidNo5:分數這樣敗再怎麼得分都不夠 11/16 12:04
286F:→ FOB5566:第三節開始不是打開了嗎 怎又變這樣 去吃個飯而已 就... 11/16 12:04
287F:推 monmo:要往裡面打呀 中投沒命中率根本就被對方攻守轉換打爽 11/16 12:05
288F:推 ioutiot4d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6 12:05
289F:→ monmo:現在就檔完觀望讓Lopez打點吧 善用優勢啊啊!! 11/16 12:06
290F:→ monmo:不過今天14人輪替...會有種瞎調度的感覺........=.= 11/16 12:06
291F:推 Wavecloud:Tele竟然在場上耶XDDDD 11/16 12:07
292F:→ monmo:因為第三節追分時他在場上 11/16 12:07
293F:推 ericfu0719:Lopez往裡面打就對了 11/16 12:09
294F:推 KidNo5:這防守到底怎麼回事 一點也不聰明 11/16 12:10
295F:推 monmo:好緊張!! 11/16 12:11
296F:推 yoyoman0529:幹 又被超前 11/16 12:11
297F:→ FOB5566:jj 11/16 12:12
298F:推 bow231:拜託一定要咬住阿!這場一定要拿下啦! 11/16 12:12
299F:推 andy8950:今天這場看KG的幾球感覺信心有回來 11/16 12:13
300F:→ andy8950:往內打的次數有增加了 11/16 12:14
301F:推 KidNo5:不得不說 我真的滿欣賞Dragic的...... 11/16 12:15
302F:推 monmo:除了Liv先發全回 真的要拼勝了! 11/16 12:15
303F:→ FOB5566:nice to 11/16 12:15
304F:→ monmo:KG這個失位好可惜 這波兩老守這麼好 11/16 12:16
305F:→ monmo:Lopez要往裡面打呀!! 不要偷懶想中投啦吼!! 11/16 12:16
306F:→ monmo:看來近期目標是把戰術打的簡單卻有效 再慢慢磨團隊 11/16 12:17
307F:推 ericfu0719:Lopez怒賞一鍋 11/16 12:17
308F:推 bow231:我倒認為他想要展現他的多元進攻武器 XD 11/16 12:18
309F:推 KidNo5:不過 我們的鉤射不知怎麼的相當準.....XD 11/16 12:18
310F:→ monmo:明明整節他只要往內打不管怎樣至少討到犯規 打有效方式吧 11/16 12:18
311F:推 Wavecloud:這一鍋很重要~~不然被TJ打爽爽... 11/16 12:18
312F:→ bow231:希望這個暫停Kidd是為Lopez喊的 請別投外線 11/16 12:19
313F:→ bow231:現在的我們輸不起阿 11/16 12:19
314F:推 mikazeray:Liv... 11/16 12:21
315F:推 monmo:還好JJ有搶到 搶書籃板不應該 也還好有喊到暫停 11/16 12:22
316F:推 KidNo5:嚇死人~~~~~~~~~~~~~~~~~~又要訓練球迷心臟 11/16 12:22
317F:推 bow231:剛剛Lopez在禁區錯位了 PP沒給真的很傷阿... 11/16 12:22
318F:推 idlypanda:抖~~ 11/16 12:23
319F:推 stevenchiang:這空檔....... 11/16 12:23
320F:推 a4399726:剛剛三分是戰術嗎... 11/16 12:23
321F:→ stevenchiang:一直被切傳.... 11/16 12:23
322F:→ monmo:對 其實剛剛PP兩波沒給蠻傷的 雖然他也是可以出手啦 11/16 12:23
323F:→ monmo:Lopez剛剛倒地那麼久同一姿勢是哪招 11/16 12:24
324F:→ idlypanda:wtf.. 11/16 12:24
325F:推 wowkg21:落後了 11/16 12:24
326F:→ bow231:唉原本可以平結果落後2分了.... 11/16 12:24
327F:→ jason7361:防守很有問題.... 真是有夠慘的 11/16 12:24
328F:推 surfingbboy:它是受傷嗎?? 11/16 12:25
329F:→ monmo:防守交代有問題...PP守錯人漏掉自己該守的Tucker了 11/16 12:25
330F:推 stevenchiang:JJJJJJJJJJJJJJJJ 11/16 12:25
331F:→ wowkg21:JJ!!!!!!!!! 11/16 12:25
332F:推 nwomute:...... 11/16 12:25
333F:推 sch790104:很奇怪 我們都不會有什麼空擋 太陽總是一堆 11/16 12:25
334F:推 a4399726:雖然進了, 不過還是沒戰術 11/16 12:26
335F:推 JoeJohnson:makes a 9-foot floating jumper from the right wing 11/16 12:26
336F:→ drugash:這場就一直missmatch漏人~被噴3分 11/16 12:26
337F:→ monmo:果然是10投9中的男人 緊張了 11/16 12:26
338F:→ FOB5566:iso joe 11/16 12:26
339F:→ monmo:因為太陽不會第一線就被過呀 11/16 12:26
340F:推 Wavecloud:ISO J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E 11/16 12:27
341F:推 KidNo5:因為我們防守太爛了XD 11/16 12:27
342F:推 stevenchiang:犯規了吧!! 11/16 12:27
343F:推 wowkg21:OT... 11/16 12:27
344F:→ monmo:我們三分埋伏也不會出手這麼果決 11/16 12:27
345F:→ stevenchiang:我們防守第一人被過一堆人想補防,對方的空檔就一堆了 11/16 12:27
346F:→ drugash:KG是以為還有暫停嗎.. 11/16 12:28
347F:→ monmo:PP這沒吹也太黑了...KG怎麼會算錯時間的樣子? 11/16 12:28
348F:→ FOB5566:wtf no foul!!??? 11/16 12:28
349F:推 ericfu0719:OT加油啊... 11/16 12:28
350F:→ monmo:所以是沒暫停了嗎? 11/16 12:28
351F:推 idlypanda:這麼明顯的犯規 11/16 12:28
352F:→ KidNo5:幹 主場哨不意外 11/16 12:28
353F:推 KIDDLEE:呵呵 11/16 12:29
354F:→ jason7361:這球沒吹也太誇張了...wtf 11/16 12:29
355F:推 nwomute:被黑了... 11/16 12:29
356F:推 bow231:時間到之前的犯規 沒錯啊.. 11/16 12:29
357F:推 ioutiot4d:這種壓哨的..裁判都不愛吹?? 11/16 12:29
358F:→ KidNo5:連太陽球評都覺得扯 11/16 12:30
359F:→ Eangel:黑哨 扯 11/16 12:30
360F:→ stevenchiang:我們在客場都被婊,回主場好像也常常被婊ww 11/16 12:30
361F:→ stevenchiang:JJ 開啟無雙了媽 11/16 12:31
362F:→ monmo:明天還要打快艇意義重要之戰...Orz 11/16 12:31
363F:→ stevenchiang:講完就沒進... 11/16 12:31
364F:→ stevenchiang:Lopez這球驚險w 11/16 12:32
365F:→ FOB5566:lopez!!!!! 11/16 12:33
366F:推 idlypanda:進攻剩單打XD 11/16 12:33
367F:推 monmo:JJ這球被吹啥...-.- 難得JJ Lopez都很專注在防了呀 11/16 12:34
368F:→ monmo:呼 還好有被吹回來 11/16 12:34
369F:→ FOB5566:offense foul!!!!!!! 11/16 12:34
370F:→ monmo:Lopez這樣打就對 不過剛剛外圍大家都在傳詐彈 11/16 12:35
371F:推 stevenchiang:感覺我看得時間差大家蠻多的 窘 11/16 12:35
372F:推 show8822:可能大家都沒自信會進 11/16 12:35
373F:→ monmo:.........PP第一時間該給Lopez的就給啦 11/16 12:35
374F:推 nwomute:根本沒人守的住Lopez 11/16 12:36
375F:推 surfingbboy:KG不敢投... 11/16 12:36
376F:→ nwomute:KG以前這種中投早就出手了 11/16 12:36
377F:推 KIDDLEE:KG 不敢投...+1 11/16 12:36
378F:→ stevenchiang:Lopez看起來很生氣 11/16 12:36
379F:推 unbomb:罰球要掌握啦 11/16 12:37
380F:→ stevenchiang:差兩分...等等抓機機要罰球=w= 11/16 12:37
381F:→ drugash:太陽今天就用這招吃整場了 11/16 12:37
382F:推 monmo:又是個不該發生的...@_@ 所以今天才打的這麼抖 11/16 12:37
383F:→ nwomute:又是擋拆沒守好 不過這球吹犯規也很扯 11/16 12:38
384F:推 KidNo5:dragic騙到一個犯規.....一定要弄得這麼緊張嗎 11/16 12:38
385F:→ KidNo5:我想說差不多快穩了 不給球迷休息一下的啦 11/16 12:38
386F:→ monmo:抓雞基時在是打的比Bledsoe聰明許多 11/16 12:39
387F:推 bow231:我們後場面對太陽雙衛都很會切=無解阿.. 11/16 12:39
388F:→ monmo:不過說真的剛剛Lopez第一步跟的有點慢 時機就錯過了 11/16 12:39
389F:推 stevenchiang:沒罰進!!! 11/16 12:39
390F:→ nwomute:個人是認為擋拆真的不會守 11/16 12:39
391F:→ stevenchiang:還是差兩分 11/16 12:39
392F:→ stevenchiang:被Alleyoop...... 平了 11/16 12:40
393F:→ stevenchiang:!!!!!!!!!!!!!!! 11/16 12:41
394F:推 drugash:JJJJJJJJJJJJJJJJJ 11/16 12:41
395F:推 show8822:水拉 11/16 12:41
396F:→ stevenchiang:JJJJJJJJJJJJJJ 不可思議的 絕殺!!!!!!! 11/16 12:41
397F:推 wowkg21:WIN!!!!!!!!!!!!!!!!! 11/16 12:41
398F:推 a4399726:JJ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差點被偷走一勝 11/16 12:41
399F:推 ericfu0719:JJ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6 12:41
400F:推 billst95:終於... 11/16 12:41
401F:→ show8822:希望KG能夠慢慢回穩 11/16 12:41
402F:推 monmo:今天第一好球毫無疑問!!!!!!!!!!!!! 11/16 12:41
403F:→ FOB5566:jjjjjjjj 11/16 12:42
404F:推 bow231:JJJJJJJJJJJJJJJ!!!!!!!!!11 11/16 12:42
405F:推 KidNo5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!!!!!!!!! 11/16 12:42
406F:推 jason7361:JJJJJJJJJ!!!!!!! 11/16 12:42
407F:推 idlypanda:LOL LUCKY GAME 11/16 12:42
408F:→ monmo:JJ:算上今天12投11中 有疑問嗎!? 11/16 12:42
409F:推 unbomb:ISO Jo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6 12:42
410F:推 andy8950:爽啦!!!!!!!! 11/16 12:42
411F:推 Wavecloud:ISO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1/16 12:42
412F:→ bow231:我有預感這球之後就是連勝的開始了!!!!!!!!!!!!!!!!!! 11/16 12:42
413F:推 kevinchen127:雖然贏了 但是沒有很高興QQ 11/16 12:42
414F:→ KidNo5:不敢置信 太戲劇化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6 12:42
415F:→ wowkg21:雖然贏了 可是這一場看得有點痛苦+緊張 11/16 12:42
416F:推 nwomute:JJ超淡定的 11/16 12:42
417F:→ stevenchiang:還是只能靠JJ 11/16 12:42
418F:推 KIDDLEE:爽啦~~~~~~~~~~絕殺哥 11/16 12:42
419F:→ monmo:希望全隊能夠被這球打出士氣啊啊!! 明天小胖要回來壓CP3呀!! 11/16 12:42
420F:→ show8822:看到心臟要跳出來 11/16 12:42
421F:→ unbomb:謝謝 Joe 11/16 12:42
422F:→ monmo:真的 JJ淡定到有點誇張xddXDDDDDDDDDDDDDD 11/16 12:43
423F:→ Wavecloud:這黑不掉了吧!!!!!!!!!!! 11/16 12:43
424F:推 aapcao:ISO John 默默地絕殺了 XDDDDD 11/16 12:43
425F:推 ericfu0719:打出士氣吧!!!! 11/16 12:43
426F:→ DragicGoran:各種單打 T___T 11/16 12:43
427F:→ nwomute:他連絕殺球都投的像一般上籃 感覺也沒在看時間 就絕殺了 11/16 12:43
428F:→ KIDDLEE:真夠淡定的 11/16 12:43
429F:推 wolf2195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1/16 12:43
430F:→ bow231:想看小胖CP3對決+1! 11/16 12:43
431F:推 howard0518:進了!!!@@ 11/16 12:43
432F:推 g1cheerfor:雖然贏了 但是問題好像好多~"~ 11/16 12:44
433F:推 monmo:不過老基問題大了...第四節幾乎全部Call ISO 11/16 12:44
434F:→ monmo:CP3會是Liv不擅長的對手 明天想看胖破+河流兩老恩怨戰! 11/16 12:45
435F:→ monmo: OT 11/16 12:45
436F:→ jason7361:很想噓kidd就籃網 = = 11/16 12:45
437F:推 aapcao:淡定 ISO J ... 絕殺完對方就默默下班了 ... 公務員啊 XDDD 11/16 12:46
438F:推 sch790104:真的是有點突如其來的絕殺啊XDDD 11/16 12:46
439F:→ KidNo5:JJ表示:(下班中) 11/16 12:46
440F:→ monmo:JJ:12投10中 很難嗎(淡定) 11/16 12:46
441F:→ sch790104:可是對到快艇真的是凶多吉少 小胖的狀態對上CP3... 11/16 12:47
442F:推 KIDDLEE:感覺JJ還在等人來 11/16 12:47
443F:→ monmo:不過這真的是我看球這麼久以來 看過最淡定的絕殺了..... 11/16 12:47
444F:→ monmo:小胖只要有之前的狀況 CP3就吃不太了他 進攻還好 防守才是 11/16 12:48
445F:→ monmo:重點 倒是明天無論如何 都是Lopez的大考驗了 11/16 12:48
446F:→ KidNo5:籃網的防守爛到爆炸了 簡直不敢置信XD 11/16 12:48
447F:→ monmo:CP3單打小胖哪怕是去年上半季效果都不好 都要檔拆去打別人 11/16 12:48
448F:→ KidNo5:可以爛成這樣 真不簡單 老基你是怎麼教的T_____T 11/16 12:49
449F:推 aapcao:籃網真的不太順 完全沒有主宰全場的霸氣 Kidd 位子不穩呀 11/16 12:49
450F:→ monmo:之前看 Liv防守端的弱點是極快速型 也不可能讓他打全場 11/16 12:49
451F:→ monmo:或者用Taylor/JET守 明天AA看來也得負擔守CP3責任 11/16 12:50
452F:推 surfingbboy:我只看到老基跟裁判有說有笑 再來就沒它的存在感了 11/16 12:50
453F:→ monmo:有啦 他最後有衝上去摸JJ頭鼓勵 11/16 12:50
454F:推 stevenchiang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zB2B-0r2JM&hd=1 11/16 12:50
455F:→ surfingbboy:贏的球還是靠個人能力 教練團龐大應該有人教防檔拆 11/16 12:51
456F:推 unbomb:Coach Kidd 跟 KG 的防守觀念無法教給全隊嗎? 11/16 12:51
457F:→ surfingbboy:好啦有贏就好 希望可以激勵大家士氣!!! 11/16 12:51
458F:→ yoyoman0529:恭喜籃網! 11/16 12:51
459F:推 KidNo5:籃網現在似乎防守強調快速輪轉被過馬上換人 11/16 12:52
460F:→ KidNo5:問題˙是第一線也被過得太快了吧 不用擋一下嗎 11/16 12:52
461F:→ KidNo5:以前frank那套已經實驗證明三分線會被射死 現在還來 11/16 12:53
462F:→ yoyoman0529:雖然過去胖子是壓制CP360 不過Rivers應該不會輕易讓 11/16 12:53
463F:→ yoyoman0529:這種情況發生 11/16 12:53
464F:推 JoeJohnson:這是別人的主場 絕殺當然要淡定點 11/16 13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