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IXigTNa ] 作者: ubuntu (Joy) 看板: NBA 标题: [Live] BKN @ PHX 时间: Sat Nov 16 09:30:01 2013 比赛10:00开始 http://bit.ly/1hKHln6 http://bit.ly/19pvyk5 http://bit.ly/YqqJmO 盒子 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31115/BKNPHX/gameinfo.html?ls=gt2hp0021300132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30.21
1F:推 vladmir :借转 11/16 09:45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vladmir (112.104.36.175), 时间: 11/16/2013 09:45:10
2F:→ FOB5566:go go nets!!!! 11/16 10:05
3F:推 kevinlai444:要赢啊!!! 11/16 10:09
4F:推 wowkg21:go go nets 11/16 10:12
5F:推 surfingbboy:连结我看不了 11/16 10:12
6F:→ FOB5566:一开始看起来还不错 11/16 10:15
7F:→ FOB5566:...命中率还是好惨... 11/16 10:17
8F:推 unbomb:篮网的问题是自己拼命打铁 空档都出来了还一堆铁 11/16 10:18
9F:推 stevenchiang:开场绿油油 11/16 10:19
10F:推 a4399726:.......... 11/16 10:20
11F:→ ericfu0719:小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6 10:20
12F:→ vladmir:....... 11/16 10:20
13F:→ FOB5566:d-will... 11/16 10:20
14F:推 kevinlai444:= =............ 11/16 10:21
15F:推 idlypanda:惨... 11/16 10:21
16F:推 cookie021:想要赢球QQ 11/16 10:21
17F:推 Wavecloud:命中率好低...小胖你怎麽又............ 11/16 10:21
18F:推 fr0ztbLu3:今天再输感觉信心真的会崩盘… 11/16 10:24
19F:→ FOB5566:看了好几场 整队还是一样铁.... 11/16 10:25
20F:推 a4399726:这补防是怎麽回事 11/16 10:25
21F:推 unbomb:平常到底有没有在做投篮练习 怎麽能铁到这种程度 11/16 10:25
22F:推 bow231:又是脚踝吗....不....... 11/16 10:25
23F:→ vladmir:开场好惨 11/16 10:25
24F:推 king007:d-will is hurt... 11/16 10:26
25F:→ ericfu0719:Evans上来好了 11/16 10:26
26F:推 nwomute:防守好烂= = 11/16 10:26
27F:推 Wavecloud:禁区要再放个年轻人上来 然後不让Lopez主攻是????? 11/16 10:27
28F:→ FOB5566:到底为啥投篮可以铁成这样啊 11/16 10:27
29F:推 unbomb:不能找回打热火的那种状态吗 11/16 10:27
30F:→ FOB5566:Lopez前几球打不开 被夹 失误 11/16 10:28
31F:→ FOB5566:然後整队投篮都当机 超扯 11/16 10:29
32F:推 a4399726:Blatche进攻一直在外围不是好事 11/16 10:30
33F:推 nwomute:超铁 11/16 10:30
34F:推 ioutiot4d:.....我快看不下去了 11/16 10:30
35F:推 bow231:每个年轻球队遇到我们都信心暴增 11/16 10:32
36F:推 KIDDLEE:铁一两个也就算了 整队卯起来铁.. 11/16 10:32
37F:→ FOB5566:现在是任何球队只要中距离能看 就能吃死我们的感觉... 11/16 10:33
38F:推 nwomute:这波守的不错 11/16 10:33
39F:→ nwomute:终於打里面了 优势就在禁区啊@@ 11/16 10:34
40F:→ nwomute:该投便投了= =一直传是要传去哪 11/16 10:35
41F:推 a4399726:第一线防守太容易被过了难怪一直再补防 11/16 10:35
42F:推 KIDDLEE:险球传的很多 11/16 10:35
43F:→ vladmir:快攻守不住啊OAQ 11/16 10:36
44F:推 bow231:Livingston完全跟不到抓鸡鸡 有点惨 11/16 10:36
45F:→ KIDDLEE:靠 PP了 11/16 10:36
46F:→ nwomute:感觉第一线太容易被挡了 11/16 10:36
47F:推 Wavecloud:进攻真的要靠PP Joe站出来了 11/16 10:37
48F:→ monmo:PP好球... 其实今年跟去年一样 慢热都是很大的问题...... 11/16 10:37
49F:→ monmo:这可能也是上面那篇组合+/-分先发这麽惨的原因 11/16 10:37
50F:推 idlypanda:怎麽进攻没啥战术 11/16 10:37
51F:→ bow231:全队上下低迷 只有PP一向稳定 有PP真好.. 11/16 10:37
52F:→ monmo:其实PP前两场也铁呀... 不过这场真的要拼了 11/16 10:39
53F:推 nwomute:今天这球最漂亮了 11/16 10:39
54F:→ nwomute:好顺 11/16 10:39
55F:→ vladmir:不能每球都这样打吗 11/16 10:39
56F:→ FOB5566:投篮一直铁下去 根本就不太可能赢 11/16 10:40
57F:推 KIDDLEE:JET 可以下去守开特力 11/16 10:40
58F:推 bow231:没到很铁吧 整体平均还是有稳定 11/16 10:40
59F:推 monmo:上一场这麽顺就是一中四小 摆双控+双射手时 11/16 10:41
60F:推 Wavecloud:Terry在场上有做啥吗 不攻击的Terry根本就是败分机器 11/16 10:41
61F:→ KIDDLEE:整队28%.... 11/16 10:41
62F:→ austin7207:攻守失序 好惨~~ 而且KG都上场打4-5MIN就下 能有手感? 11/16 10:41
63F:→ KIDDLEE:这真的要快点分配时间 太多球星也很难搞 11/16 10:42
64F:推 monmo:KG的横移真的回不来了吗@_@ 这季真的铺出去变很容易被过 11/16 10:44
65F:推 Wavecloud:其实防守还可以 对方跑这麽多空篮也才39% 11/16 10:45
66F:推 a4399726:KG在老赛时老赛防档拆是4.5号会先出去阻挡对方後卫 11/16 10:45
67F:推 KIDDLEE:感觉 KG跟LOPEZ不适合一起上 11/16 10:45
68F:→ monmo:又是个特别的阵容 可以说无控卫...老基现在真的每场都实验 11/16 10:45
69F:→ a4399726:然後自己後卫就有时间换回来,看来这套战术没被带过来 11/16 10:45
70F:→ monmo:这或许是为什麽特别练Pulmlee原因 所有禁区组他最快 11/16 10:46
71F:→ vladmir:真的蛮需要Plumlee的活力的 11/16 10:46
72F:→ Wavecloud:放心啦 有ISO Joe和自干跳投王Terry XD 11/16 10:46
73F:推 nwomute:JET好拼喔 11/16 10:47
74F:→ KIDDLEE:Plumlee打得很好 加油~~~追分中 11/16 10:47
75F:推 bow231:JJ今天状态真的差.. 11/16 10:48
76F:→ monmo:要减少失误跟出手选择谨慎呀 被狂打攻守转换 11/16 10:48
77F:→ KIDDLEE:对方 靠那麽近 还要 ISO @@ 11/16 10:48
78F:→ monmo:这战术很难带过来...Lopez没办法执行这战术呀 11/16 10:48
79F:推 Wavecloud:一直被跑空蓝...orz 11/16 10:49
80F:→ FOB5566:lopez速度慢 传球也... 11/16 10:49
81F:推 nwomute:挡拆感觉真的守不太住 11/16 10:49
82F:推 KIDDLEE:小胖状况如何 ? 回得来吗 ? 11/16 10:50
83F:→ FOB5566:期待看有没有人能早日带全队走出打铁潮吧... 11/16 10:50
84F:推 maple0905:刚刚主播有说 扫描阴性 但这场不会回来~ 11/16 10:50
85F:推 monmo:回不来也难怪得打无PG了.... 11/16 10:51
86F:推 nwomute:KG的低位好像没了= = 11/16 10:51
87F:→ FOB5566:kg终於射进了 11/16 10:52
88F:→ monmo:至少开季到现在没低位了 而且更像是连信心都有问题 11/16 10:52
89F:→ monmo:会犹豫跟闪躲 但至少希望把中投找回来 他可以的 11/16 10:53
90F:→ nwomute:中投进了 希望可以带动其他的 11/16 10:53
91F:→ nwomute:上次那个飞扣以为他会找回状况说 11/16 10:53
92F:→ vladmir:为什麽我觉得我们传球速度比对方移动速度慢.. 11/16 10:54
93F:→ monmo:JET控的有点抖... 半场也喂不进去 11/16 10:54
94F:推 KIDDLEE:让JET下去吧 低级失误很多 11/16 10:54
95F:→ ericfu0719:一直无法拉近... 11/16 10:55
96F:推 nwomute:JET还是投就好= = 防守感觉比去年的老塞还烂 11/16 10:56
97F:推 monmo:後场跟档拆守不住呀...这时候少Deron要面对Bledsoe跟抓鸡... 11/16 10:56
98F:推 KIDDLEE:Lopez+kg 一起上都很惨 11/16 10:57
99F:→ KIDDLEE:Plumlee 上吧 11/16 10:58
100F:→ vladmir:TT不是用来挡对面移动速度快的G吗 该他上了吧 11/16 10:58
101F:→ monmo:Kidd不会让3只钢铁圣衣进Rotation的 除非垃圾时间 11/16 10:59
102F:→ monmo:连运气都很糟..... 11/16 10:59
103F:→ monmo:Blatche今天是黑的...不过Kidd还是如此淡然也真是很有种 11/16 11:00
104F:→ FOB5566:低级失误........ 11/16 11:00
105F:推 nwomute:布拉奇打好烂... 11/16 11:00
106F:推 bow231:今天低级传球失误超多... 11/16 11:00
107F:→ nwomute:一点进攻慾望都没有 11/16 11:00
108F:推 KIDDLEE:Blatche 上来就在搞笑... 11/16 11:00
109F:→ FOB5566:lopez今天手感也很差...y 11/16 11:01
110F:→ monmo:靠...居然这时候就让Tele上了...我搞不懂你呀基总 11/16 11:01
111F:→ bow231:Tele解开封印了吗?! 11/16 11:01
112F:推 a4399726:4.5号位置的身高跟深度都很够,却没有高低位配合的战术 11/16 11:01
113F:→ bow231:怎麽感觉是死马当活马医.. 11/16 11:02
114F:→ monmo:Lopez今天问题是根本拿不太到球 後场被对方压迫传不出好球 11/16 11:02
115F:→ a4399726:内线有威吓力的只有Lopez的个人单打 11/16 11:03
116F:→ monmo:PP这次换上来也有点惨... 11/16 11:03
117F:推 show8822:替补阵容好多了 11/16 11:03
118F:推 nwomute:防守守不住 进攻没战术 11/16 11:04
119F:推 KIDDLEE:Plumlee~~加油 11/16 11:04
120F:→ nwomute:现在有战术了 挡完让李文斯顿单打 11/16 11:04
121F:→ monmo:这几场最好的战术似乎都是帮Liv档一个後他卖高单打XD 11/16 11:04
122F:→ monmo:上一场追分就是双控互相档拆完传给对方打 11/16 11:05
123F:→ KIDDLEE:快36%了 快点回神 11/16 11:06
124F:推 Wavecloud:在Liv单打时 外围怎麽都没有移动配合 变成只能硬打 11/16 11:06
125F:→ vladmir:卖糕卖到赢也好 快赢啊 11/16 11:06
126F:→ KIDDLEE:感觉法秃比较有激情 ... 11/16 11:07
127F:推 nwomute:我觉得KIDD自己下来打可能比较好 11/16 11:07
128F:→ vladmir:NICE 11/16 11:08
129F:→ FOB5566:nice pass 11/16 11:08
130F:推 a4399726:进攻时我们除了挡拆的两个人,空手的人很少交叉掩护跑空档 11/16 11:08
131F:推 monmo:Tele本季第一个Field Gaol!? 11/16 11:08
132F:→ FOB5566:evans上了 11/16 11:09
133F:→ monmo:其实有点kIDD在小牛的进攻样 不过外线差很多.... 11/16 11:09
134F:推 KIDDLEE:帅帅帅 卖高就对啦 11/16 11:10
135F:推 nwomute:Liv卖高无解 11/16 11:11
136F:推 bow231:最近防挡拆守的不错!我们PG在高度上真的是犯规阿XD 11/16 11:11
137F:→ monmo:第二节後半变成ISO连发了啦 该说喜或悲哩XD 11/16 11:11
138F:→ monmo:季前也没人想的到 Deron伤没好前 全队断过腿的最会切 11/16 11:11
139F:→ vladmir:应该说这支球队就算一直打ISO也不应该是2W5L 11/16 11:11
140F:→ KIDDLEE:赢球比较重要 先赢在说 XD 11/16 11:12
141F:推 show8822:Liv 赞赞 11/16 11:12
142F:→ FOB5566:liv无双 11/16 11:12
143F:→ monmo:不过拉ISO也是比去年有动起来打啦 11/16 11:12
144F:推 nwomute:Liv今天好多流台的球 11/16 11:12
145F:→ david760615:李文斯顿!!! 11/16 11:12
146F:→ monmo:我是觉得 Kidd真的还不知道怎麽用Lopez 多少跟他生涯有关 11/16 11:13
147F:推 surfingbboy:老频繁换人或许也是大家手感一直找不到的原因 11/16 11:13
148F:推 andy8950:为啥看起来篮网好像不太认真在打 11/16 11:13
149F:推 a4399726:Liv跟isoJohn其实不管对位谁都是mismatch,这点满过分的 11/16 11:13
150F:推 jason791227:追到剩4分了QQ 11/16 11:13
151F:→ KIDDLEE:卖着卖着 也卖了12分了 防守在加强一下 11/16 11:13
152F:→ monmo:战术1:Liv单打 战术2:Liv档拆後切入 战术3:Liv档拆後跳投 11/16 11:14
153F:推 ericfu0719:希望下半场Evans上场时间增加 11/16 11:14
154F:→ monmo:其实战术蛮多的呀(误) 11/16 11:14
155F:→ vladmir:下半场JJ应该也要来效法一下 11/16 11:14
156F:→ monmo:KG被欧肥选为第五灌篮 11/16 11:15
157F:推 KIDDLEE:JJ 手感不好 下半场快回温 11/16 11:15
158F:→ monmo:其实有差 Liv完全是靠速度跟第一步跨步过人 11/16 11:15
159F:→ monmo:现在JJ比较少这样靠速度过 会被协防堵到 然後跳投多 11/16 11:15
160F:推 nwomute:就是第五这球我才希望他信心恢复>"< 11/16 11:16
161F:推 Wavecloud:最後一段的防守有加压 剩四分了 下半场还有得打 11/16 11:17
162F:推 jason791227:希望JJ多用身材低位打啊... 11/16 11:17
163F:推 KIDDLEE:KG的上场时间大概是为了明天 应该会上 0.0 11/16 11:17
164F:推 a4399726:JJ错位的优势建立在他的低位,他的身材很过份.... 11/16 11:17
165F:推 yoyoman0529:今天就是关键...篮网加油啦 11/16 11:20
166F:→ vladmir:而且对位的是体重比他轻40磅的 靠这点吸引对面包夹不错 11/16 11:20
167F:推 a4399726:先不说防守,篮网的进攻武器多到满出来却没有有效的战术发 11/16 11:23
168F:→ a4399726:挥优势,进攻助教真的可以换掉了 11/16 11:24
169F:推 FOB5566:24 11/16 11:29
170F:推 monmo:2分...这场先拿下来之後什麽都好说! 11/16 11:30
171F:→ monmo:平!!! 11/16 11:30
172F:→ vladmir:追平!! 11/16 11:30
173F:→ monmo:领先!!! 11/16 11:31
174F:推 ericfu0719:KG!!!!!!!!!!!!!下半场好的开始 11/16 11:31
175F:→ vladmir:防守超NICE 11/16 11:31
176F:推 FOB5566:nice!!!!!!!! 11/16 11:31
177F:→ monmo:防守不同强度 KG这灌要整个回神呀!! 11/16 11:31
178F:推 nwomute:靠 飞机好可怕 11/16 11:31
179F:→ vladmir:布雷兽摔那下好痛.. 11/16 11:32
180F:推 amwei:两次假动作都骗到XD 11/16 11:32
181F:推 KIDDLEE:水啦~~~~~加油 11/16 11:32
182F:推 Wavecloud:动起来打就对了 之前在进攻端大家都懒懒的不想动 11/16 11:32
183F:→ nwomute:刚刚看他一直补防觉得好累 不过板凳深度够就是可以这样 11/16 11:32
184F:→ david760615:K李连线 11/16 11:32
185F:→ nwomute:防守跟上半场差真多 11/16 11:33
186F:→ Wavecloud:ISO Joe守超好的 11/16 11:33
187F:→ vladmir:大家都回来了啊XDDDDDDD 11/16 11:34
188F:推 KIDDLEE:防守回来了 11/16 11:35
189F:推 monmo:早这样打就好呀 一直设置高位档完让Liv/PP/JJ切进去中路单打 11/16 11:35
190F:→ FOB5566:这是磨合好的前奏吗 11/16 11:35
191F:→ monmo:在默契还要磨合前 战术就别太复杂吧 11/16 11:36
192F:推 nwomute:顺超多 各种空档 11/16 11:36
193F:→ monmo:其实最大差别是对後场防守加强了 逼对方往内打命中率下滑 11/16 11:36
194F:→ KIDDLEE:打的简单明了 就这样卖高下去~~~ 11/16 11:36
195F:推 ken3kg21:活起来了 = = 11/16 11:37
196F:→ monmo:每一波都是5-Man Game却没空档 不如善用个人优势 11/16 11:37
197F:→ nwomute:5分钟没让对面得分 11/16 11:37
198F:推 Wavecloud:12:0的下半场开局 11/16 11:37
199F:→ monmo:Blatche明明可以每波防守都这种程度的 11/16 11:37
200F:→ FOB5566:防守跟前几场比起来加压真多 11/16 11:37
201F:→ monmo:下半场各种卖高 11/16 11:38
202F:→ nwomute:超高 对面好无奈 11/16 11:38
203F:→ monmo:我们要先有防守才能半场卖高 加游!! 11/16 11:38
204F:→ vladmir:看球看到欢呼XD 11/16 11:38
205F:推 show8822:太阳当机!! 11/16 11:38
206F:推 ericfu0719:下半场防守进步好多!! 11/16 11:38
207F:→ monmo:这波防守空间感就超棒 你们明明就可以呀 11/16 11:38
208F:推 a4399726:真想知道中场休息发生了什麽事 11/16 11:38
209F:→ monmo:对方没有攻守转换 半场就看我们的 11/16 11:39
210F:→ nwomute:简单的P&R就打爆对方禁区了 11/16 11:39
211F:→ nwomute:太阳挂蛋中 11/16 11:39
212F:推 Wavecloud:16:0 XDDDDDDDDDDDDD 11/16 11:39
213F:推 amwei:16:0 A_A 11/16 11:39
214F:→ vladmir:失误少了一切好说 11/16 11:39
215F:→ david760615:重点是防守阿! 11/16 11:39
216F:推 KIDDLEE:中场时间 kidd:拜托这场要赢 最多我请吃饭 11/16 11:39
217F:→ ericfu0719:加油! 最近太低糜了, 非常需要一场胜利 11/16 11:40
218F:→ KIDDLEE:这场真的很重要 11/16 11:40
219F:推 monmo:一个45度角的高位档人 其他人绕圈圈轮流出来档拆不就得了 11/16 11:41
220F:推 Wavecloud:连第二节末是20:0了 11/16 11:42
221F:→ monmo:就决定是档拆为主 低位为辅了! 11/16 11:42
222F:→ monmo:不过这波战术Call的有点不同 是没练好吗? 大双塔都出来 11/16 11:43
223F:嘘 ericfu0719:Jet现在上来干嘛, 败领先的吗 11/16 11:43
224F:→ monmo:腰位要球是很妙的情况...... 11/16 11:43
225F:推 nwomute:这球太阳好像也没怎样就被吹 哈哈 11/16 11:43
226F:推 KIDDLEE:两个一起出来要球很妙 11/16 11:44
227F:推 monmo:JJ还是少这种没SET好的外线 我们必须继续压制攻守转换 11/16 11:45
228F:→ vladmir:掉到对方的节奏了 11/16 11:45
229F:→ monmo:不然我们守不住对方跑快攻的 11/16 11:45
230F:推 Wavecloud:防守和TO问题又来了... 11/16 11:45
231F:推 KIDDLEE:JET还是下去吧 11/16 11:46
232F:→ Wavecloud:Jet和Anderson...Anderson一对一OK 守挡拆问题不小 11/16 11:46
233F:推 bow231:可恶没看到 第三节快结束了 这第三节是前所未有的销魂开局 11/16 11:47
234F:推 KidNo5:小胖表示:.......................加油啊!! 11/16 11:48
235F:推 nwomute:都被投进赛球= = 11/16 11:48
236F:→ monmo:............. 11/16 11:49
237F:→ monmo:平心而论这波换防已经做的不错了 11/16 11:49
238F:推 amwei:=.= 11/16 11:49
239F:→ monmo:Pulmlee好救球! 11/16 11:49
240F:→ ericfu0719:被对方三分连发... 11/16 11:50
241F:→ GodisTaiwan:................. 11/16 11:50
242F:推 a4399726:人形立牌 11/16 11:50
243F:→ ericfu0719:Jet下去啦 11/16 11:50
244F:推 Wavecloud:Jet.....................= = 11/16 11:51
245F:推 nwomute:让JET去守Green是找死吗= = 11/16 11:51
246F:推 KIDDLEE:呵呵 Jet下去吧 11/16 11:52
247F:推 unbomb:Jet守到Green 我刚刚是不是看错? 11/16 11:52
248F:→ KIDDLEE:一步过 想拉都拉不住 11/16 11:52
249F:→ monmo:什麽烂投票啦XD 居然有60%觉得篮网不会进季後赛 美国酸民 11/16 11:52
250F:→ monmo:AA好球! 11/16 11:53
251F:推 a4399726:梅子李真的是好用,大一号的科里兰柯 11/16 11:53
252F:→ monmo:Jet这球倒是给的算有赎罪 11/16 11:53
253F:推 ericfu0719:抄掉对方最後一击又一个灌篮 水~! 11/16 11:53
254F:→ monmo:就看他这2年能不能练好PF...条件来说也许他跟Lopez更搭 11/16 11:54
255F:推 nwomute:完全顶开耶... 11/16 11:54
256F:推 Wavecloud:Pulmlee!!!!!!!!!!!! 11/16 11:54
257F:推 bow231:第三节首次打出27:17攻势 我要哭了我 11/16 11:54
258F:推 KIDDLEE:手都出来了 没被吹捡到... 11/16 11:54
259F:推 KidNo5:酸民希望篮网最好不要进季後赛以免成为他们的劲敌XD 11/16 11:55
260F:→ Wavecloud:如果KG年轻的时候搭到Lopez该有多好...唉... 11/16 11:55
261F:推 monmo:Anyway... 先把这重要一胜抢下来吧! 11/16 11:56
262F:→ monmo:原来刚刚抢球的是Taylor...今天老基大解冻呀 11/16 11:57
263F:推 bow231:小胖受伤 Taylor也该热身啦 11/16 11:58
264F:→ monmo:..........5犯罗 11/16 11:58
265F:→ monmo:不能再漏3分了啦......... 11/16 11:58
266F:推 KidNo5:看来看去这套防守很像老基在篮网时的那套..马的可以换掉吗 11/16 11:58
267F:→ monmo:JET狂打铁 11/16 11:58
268F:→ monmo:妈的现在太阳每波3分投射都会抖 11/16 11:59
269F:推 nwomute:JET可以下去吗= = 11/16 11:59
270F:→ monmo:Evans守档拆似乎又太出去了点 一直被抓鸡档拆切入 11/16 12:00
271F:→ nwomute:换回第三节那个阵容不好吗= = 又试阵试到落後 11/16 12:01
272F:→ monmo:又是Liv单打!! 11/16 12:01
273F:推 Wavecloud:把Jet换下去好吗 11/16 12:01
274F:→ monmo:是应该把JET至少换AA呀 11/16 12:01
275F:推 KIDDLEE:卖高李回来了 11/16 12:01
276F:推 KidNo5:Liv实在太帅 penn2代目复活 11/16 12:01
277F:推 unbomb:老基对老战友太有爱了 @@ 11/16 12:02
278F:→ KidNo5:干!!!!!! 这套防守可以换掉吗!!!!!!!!!!!!!!! 11/16 12:02
279F:→ ericfu0719:把Jet换成AA吧好歹有防守 11/16 12:02
280F:→ monmo:Jet再不换就是Kidd失职了...第一步一定被过 接着就是 11/16 12:02
281F:→ jason7361:Jet上来就是在败分的... 11/16 12:02
282F:推 mikazeray:年轻球员的掩护都做得不够扎实 做不出空档 11/16 12:03
283F:→ monmo:我们的後场内缩补位 然後三分就空了 11/16 12:03
284F:推 Wavecloud:让Taylor上来吧 就算败球也是在练习 放Jet也没啥意义 11/16 12:04
285F:→ KidNo5:分数这样败再怎麽得分都不够 11/16 12:04
286F:→ FOB5566:第三节开始不是打开了吗 怎又变这样 去吃个饭而已 就... 11/16 12:04
287F:推 monmo:要往里面打呀 中投没命中率根本就被对方攻守转换打爽 11/16 12:05
288F:推 ioutiot4d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6 12:05
289F:→ monmo:现在就档完观望让Lopez打点吧 善用优势啊啊!! 11/16 12:06
290F:→ monmo:不过今天14人轮替...会有种瞎调度的感觉........=.= 11/16 12:06
291F:推 Wavecloud:Tele竟然在场上耶XDDDD 11/16 12:07
292F:→ monmo:因为第三节追分时他在场上 11/16 12:07
293F:推 ericfu0719:Lopez往里面打就对了 11/16 12:09
294F:推 KidNo5:这防守到底怎麽回事 一点也不聪明 11/16 12:10
295F:推 monmo:好紧张!! 11/16 12:11
296F:推 yoyoman0529:干 又被超前 11/16 12:11
297F:→ FOB5566:jj 11/16 12:12
298F:推 bow231:拜托一定要咬住阿!这场一定要拿下啦! 11/16 12:12
299F:推 andy8950:今天这场看KG的几球感觉信心有回来 11/16 12:13
300F:→ andy8950:往内打的次数有增加了 11/16 12:14
301F:推 KidNo5:不得不说 我真的满欣赏Dragic的...... 11/16 12:15
302F:推 monmo:除了Liv先发全回 真的要拼胜了! 11/16 12:15
303F:→ FOB5566:nice to 11/16 12:15
304F:→ monmo:KG这个失位好可惜 这波两老守这麽好 11/16 12:16
305F:→ monmo:Lopez要往里面打呀!! 不要偷懒想中投啦吼!! 11/16 12:16
306F:→ monmo:看来近期目标是把战术打的简单却有效 再慢慢磨团队 11/16 12:17
307F:推 ericfu0719:Lopez怒赏一锅 11/16 12:17
308F:推 bow231:我倒认为他想要展现他的多元进攻武器 XD 11/16 12:18
309F:推 KidNo5:不过 我们的钩射不知怎麽的相当准.....XD 11/16 12:18
310F:→ monmo:明明整节他只要往内打不管怎样至少讨到犯规 打有效方式吧 11/16 12:18
311F:推 Wavecloud:这一锅很重要~~不然被TJ打爽爽... 11/16 12:18
312F:→ bow231:希望这个暂停Kidd是为Lopez喊的 请别投外线 11/16 12:19
313F:→ bow231:现在的我们输不起阿 11/16 12:19
314F:推 mikazeray:Liv... 11/16 12:21
315F:推 monmo:还好JJ有抢到 抢书篮板不应该 也还好有喊到暂停 11/16 12:22
316F:推 KidNo5:吓死人~~~~~~~~~~~~~~~~~~又要训练球迷心脏 11/16 12:22
317F:推 bow231:刚刚Lopez在禁区错位了 PP没给真的很伤阿... 11/16 12:22
318F:推 idlypanda:抖~~ 11/16 12:23
319F:推 stevenchiang:这空档....... 11/16 12:23
320F:推 a4399726:刚刚三分是战术吗... 11/16 12:23
321F:→ stevenchiang:一直被切传.... 11/16 12:23
322F:→ monmo:对 其实刚刚PP两波没给蛮伤的 虽然他也是可以出手啦 11/16 12:23
323F:→ monmo:Lopez刚刚倒地那麽久同一姿势是哪招 11/16 12:24
324F:→ idlypanda:wtf.. 11/16 12:24
325F:推 wowkg21:落後了 11/16 12:24
326F:→ bow231:唉原本可以平结果落後2分了.... 11/16 12:24
327F:→ jason7361:防守很有问题.... 真是有够惨的 11/16 12:24
328F:推 surfingbboy:它是受伤吗?? 11/16 12:25
329F:→ monmo:防守交代有问题...PP守错人漏掉自己该守的Tucker了 11/16 12:25
330F:推 stevenchiang:JJJJJJJJJJJJJJJJ 11/16 12:25
331F:→ wowkg21:JJ!!!!!!!!! 11/16 12:25
332F:推 nwomute:...... 11/16 12:25
333F:推 sch790104:很奇怪 我们都不会有什麽空挡 太阳总是一堆 11/16 12:25
334F:推 a4399726:虽然进了, 不过还是没战术 11/16 12:26
335F:推 JoeJohnson:makes a 9-foot floating jumper from the right wing 11/16 12:26
336F:→ drugash:这场就一直missmatch漏人~被喷3分 11/16 12:26
337F:→ monmo:果然是10投9中的男人 紧张了 11/16 12:26
338F:→ FOB5566:iso joe 11/16 12:26
339F:→ monmo:因为太阳不会第一线就被过呀 11/16 12:26
340F:推 Wavecloud:ISO J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E 11/16 12:27
341F:推 KidNo5:因为我们防守太烂了XD 11/16 12:27
342F:推 stevenchiang:犯规了吧!! 11/16 12:27
343F:推 wowkg21:OT... 11/16 12:27
344F:→ monmo:我们三分埋伏也不会出手这麽果决 11/16 12:27
345F:→ stevenchiang:我们防守第一人被过一堆人想补防,对方的空档就一堆了 11/16 12:27
346F:→ drugash:KG是以为还有暂停吗.. 11/16 12:28
347F:→ monmo:PP这没吹也太黑了...KG怎麽会算错时间的样子? 11/16 12:28
348F:→ FOB5566:wtf no foul!!??? 11/16 12:28
349F:推 ericfu0719:OT加油啊... 11/16 12:28
350F:→ monmo:所以是没暂停了吗? 11/16 12:28
351F:推 idlypanda:这麽明显的犯规 11/16 12:28
352F:→ KidNo5:干 主场哨不意外 11/16 12:28
353F:推 KIDDLEE:呵呵 11/16 12:29
354F:→ jason7361:这球没吹也太夸张了...wtf 11/16 12:29
355F:推 nwomute:被黑了... 11/16 12:29
356F:推 bow231:时间到之前的犯规 没错啊.. 11/16 12:29
357F:推 ioutiot4d:这种压哨的..裁判都不爱吹?? 11/16 12:29
358F:→ KidNo5:连太阳球评都觉得扯 11/16 12:30
359F:→ Eangel:黑哨 扯 11/16 12:30
360F:→ stevenchiang:我们在客场都被婊,回主场好像也常常被婊ww 11/16 12:30
361F:→ stevenchiang:JJ 开启无双了妈 11/16 12:31
362F:→ monmo:明天还要打快艇意义重要之战...Orz 11/16 12:31
363F:→ stevenchiang:讲完就没进... 11/16 12:31
364F:→ stevenchiang:Lopez这球惊险w 11/16 12:32
365F:→ FOB5566:lopez!!!!! 11/16 12:33
366F:推 idlypanda:进攻剩单打XD 11/16 12:33
367F:推 monmo:JJ这球被吹啥...-.- 难得JJ Lopez都很专注在防了呀 11/16 12:34
368F:→ monmo:呼 还好有被吹回来 11/16 12:34
369F:→ FOB5566:offense foul!!!!!!! 11/16 12:34
370F:→ monmo:Lopez这样打就对 不过刚刚外围大家都在传诈弹 11/16 12:35
371F:推 stevenchiang:感觉我看得时间差大家蛮多的 窘 11/16 12:35
372F:推 show8822:可能大家都没自信会进 11/16 12:35
373F:→ monmo:.........PP第一时间该给Lopez的就给啦 11/16 12:35
374F:推 nwomute:根本没人守的住Lopez 11/16 12:36
375F:推 surfingbboy:KG不敢投... 11/16 12:36
376F:→ nwomute:KG以前这种中投早就出手了 11/16 12:36
377F:推 KIDDLEE:KG 不敢投...+1 11/16 12:36
378F:→ stevenchiang:Lopez看起来很生气 11/16 12:36
379F:推 unbomb:罚球要掌握啦 11/16 12:37
380F:→ stevenchiang:差两分...等等抓机机要罚球=w= 11/16 12:37
381F:→ drugash:太阳今天就用这招吃整场了 11/16 12:37
382F:推 monmo:又是个不该发生的...@_@ 所以今天才打的这麽抖 11/16 12:37
383F:→ nwomute:又是挡拆没守好 不过这球吹犯规也很扯 11/16 12:38
384F:推 KidNo5:dragic骗到一个犯规.....一定要弄得这麽紧张吗 11/16 12:38
385F:→ KidNo5:我想说差不多快稳了 不给球迷休息一下的啦 11/16 12:38
386F:→ monmo:抓鸡基时在是打的比Bledsoe聪明许多 11/16 12:39
387F:推 bow231:我们後场面对太阳双卫都很会切=无解阿.. 11/16 12:39
388F:→ monmo:不过说真的刚刚Lopez第一步跟的有点慢 时机就错过了 11/16 12:39
389F:推 stevenchiang:没罚进!!! 11/16 12:39
390F:→ nwomute:个人是认为挡拆真的不会守 11/16 12:39
391F:→ stevenchiang:还是差两分 11/16 12:39
392F:→ stevenchiang:被Alleyoop...... 平了 11/16 12:40
393F:→ stevenchiang:!!!!!!!!!!!!!!! 11/16 12:41
394F:推 drugash:JJJJJJJJJJJJJJJJJ 11/16 12:41
395F:推 show8822:水拉 11/16 12:41
396F:→ stevenchiang:JJJJJJJJJJJJJJ 不可思议的 绝杀!!!!!!! 11/16 12:41
397F:推 wowkg21:WIN!!!!!!!!!!!!!!!!! 11/16 12:41
398F:推 a4399726:JJ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差点被偷走一胜 11/16 12:41
399F:推 ericfu0719:JJ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6 12:41
400F:推 billst95:终於... 11/16 12:41
401F:→ show8822:希望KG能够慢慢回稳 11/16 12:41
402F:推 monmo:今天第一好球毫无疑问!!!!!!!!!!!!! 11/16 12:41
403F:→ FOB5566:jjjjjjjj 11/16 12:42
404F:推 bow231:JJJJJJJJJJJJJJJ!!!!!!!!!11 11/16 12:42
405F:推 KidNo5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!!!!!!!!! 11/16 12:42
406F:推 jason7361:JJJJJJJJJ!!!!!!! 11/16 12:42
407F:推 idlypanda:LOL LUCKY GAME 11/16 12:42
408F:→ monmo:JJ:算上今天12投11中 有疑问吗!? 11/16 12:42
409F:推 unbomb:ISO Joe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6 12:42
410F:推 andy8950:爽啦!!!!!!!! 11/16 12:42
411F:推 Wavecloud:ISO 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1/16 12:42
412F:→ bow231:我有预感这球之後就是连胜的开始了!!!!!!!!!!!!!!!!!! 11/16 12:42
413F:推 kevinchen127:虽然赢了 但是没有很高兴QQ 11/16 12:42
414F:→ KidNo5:不敢置信 太戏剧化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6 12:42
415F:→ wowkg21:虽然赢了 可是这一场看得有点痛苦+紧张 11/16 12:42
416F:推 nwomute:JJ超淡定的 11/16 12:42
417F:→ stevenchiang:还是只能靠JJ 11/16 12:42
418F:推 KIDDLEE:爽啦~~~~~~~~~~绝杀哥 11/16 12:42
419F:→ monmo:希望全队能够被这球打出士气啊啊!! 明天小胖要回来压CP3呀!! 11/16 12:42
420F:→ show8822:看到心脏要跳出来 11/16 12:42
421F:→ unbomb:谢谢 Joe 11/16 12:42
422F:→ monmo:真的 JJ淡定到有点夸张xddXDDDDDDDDDDDDDD 11/16 12:43
423F:→ Wavecloud:这黑不掉了吧!!!!!!!!!!! 11/16 12:43
424F:推 aapcao:ISO John 默默地绝杀了 XDDDDD 11/16 12:43
425F:推 ericfu0719:打出士气吧!!!! 11/16 12:43
426F:→ DragicGoran:各种单打 T___T 11/16 12:43
427F:→ nwomute:他连绝杀球都投的像一般上篮 感觉也没在看时间 就绝杀了 11/16 12:43
428F:→ KIDDLEE:真够淡定的 11/16 12:43
429F:推 wolf2195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1/16 12:43
430F:→ bow231:想看小胖CP3对决+1! 11/16 12:43
431F:推 howard0518:进了!!!@@ 11/16 12:43
432F:推 g1cheerfor:虽然赢了 但是问题好像好多~"~ 11/16 12:44
433F:推 monmo:不过老基问题大了...第四节几乎全部Call ISO 11/16 12:44
434F:→ monmo:CP3会是Liv不擅长的对手 明天想看胖破+河流两老恩怨战! 11/16 12:45
435F:→ monmo: OT 11/16 12:45
436F:→ jason7361:很想嘘kidd就篮网 = = 11/16 12:45
437F:推 aapcao:淡定 ISO J ... 绝杀完对方就默默下班了 ... 公务员啊 XDDD 11/16 12:46
438F:推 sch790104:真的是有点突如其来的绝杀啊XDDD 11/16 12:46
439F:→ KidNo5:JJ表示:(下班中) 11/16 12:46
440F:→ monmo:JJ:12投10中 很难吗(淡定) 11/16 12:46
441F:→ sch790104:可是对到快艇真的是凶多吉少 小胖的状态对上CP3... 11/16 12:47
442F:推 KIDDLEE:感觉JJ还在等人来 11/16 12:47
443F:→ monmo:不过这真的是我看球这麽久以来 看过最淡定的绝杀了..... 11/16 12:47
444F:→ monmo:小胖只要有之前的状况 CP3就吃不太了他 进攻还好 防守才是 11/16 12:48
445F:→ monmo:重点 倒是明天无论如何 都是Lopez的大考验了 11/16 12:48
446F:→ KidNo5:篮网的防守烂到爆炸了 简直不敢置信XD 11/16 12:48
447F:→ monmo:CP3单打小胖哪怕是去年上半季效果都不好 都要档拆去打别人 11/16 12:48
448F:→ KidNo5:可以烂成这样 真不简单 老基你是怎麽教的T_____T 11/16 12:49
449F:推 aapcao:篮网真的不太顺 完全没有主宰全场的霸气 Kidd 位子不稳呀 11/16 12:49
450F:→ monmo:之前看 Liv防守端的弱点是极快速型 也不可能让他打全场 11/16 12:49
451F:→ monmo:或者用Taylor/JET守 明天AA看来也得负担守CP3责任 11/16 12:50
452F:推 surfingbboy:我只看到老基跟裁判有说有笑 再来就没它的存在感了 11/16 12:50
453F:→ monmo:有啦 他最後有冲上去摸JJ头鼓励 11/16 12:50
454F:推 stevenchiang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zB2B-0r2JM&hd=1 11/16 12:50
455F:→ surfingbboy:赢的球还是靠个人能力 教练团庞大应该有人教防档拆 11/16 12:51
456F:推 unbomb:Coach Kidd 跟 KG 的防守观念无法教给全队吗? 11/16 12:51
457F:→ surfingbboy:好啦有赢就好 希望可以激励大家士气!!! 11/16 12:51
458F:→ yoyoman0529:恭喜篮网! 11/16 12:51
459F:推 KidNo5:篮网现在似乎防守强调快速轮转被过马上换人 11/16 12:52
460F:→ KidNo5:问题˙是第一线也被过得太快了吧 不用挡一下吗 11/16 12:52
461F:→ KidNo5:以前frank那套已经实验证明三分线会被射死 现在还来 11/16 12:53
462F:→ yoyoman0529:虽然过去胖子是压制CP360 不过Rivers应该不会轻易让 11/16 12:53
463F:→ yoyoman0529:这种情况发生 11/16 12:53
464F:推 JoeJohnson:这是别人的主场 绝杀当然要淡定点 11/16 13:5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