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791227 (小八)
看板Nets
標題[live] @國王
時間Thu Nov 14 10:37:25 2013
對戰時間:11:00
http://tinyurl.com/jvfsufq
http://tinyurl.com/lr7yeak
http://tinyurl.com/d43q8ar
http://tinyurl.com/cf69ugn
盒子
http://tinyurl.com/kyuyo2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06
1F:推 BOSTONstyle:Go Nets!! 11/14 10:51
2F:推 surfingbboy:等好久啦!! 11/14 10:58
3F:→ jason791227:上次開台輸了好怕是我帶賽QQ 11/14 11:02
4F:推 sunsun5566:加油 11/14 11:04
5F:推 nwomute:最近敗多勝少所以應該不是你帶賽>"< 11/14 11:07
6F:→ monmo:開賽! 11/14 11:12
7F:推 q881599962oo:Nba 官網轉播單位寫Taiwan 耶 11/14 11:16
8F:→ jason791227:肉汁好鍋! 11/14 11:19
9F:→ monmo:今天KG打法不太一樣了 這幾天大家應該有溝通 11/14 11:21
10F:→ monmo:剛Lopez怎麼會去幫對手守小胖...Orz 11/14 11:23
11F:→ welber10268:進攻仍然亂 11/14 11:24
12F:推 nwomute:上班怒噓>0<" 11/14 11:25
13F:→ FOB5566:aa for 3 11/14 11:28
14F:→ FOB5566:ppppppp 11/14 11:29
15F:→ monmo:PP!!! 今天難得讓小胖打這麼久 11/14 11:30
16F:→ jason791227:PP灌籃有點帥.... 11/14 11:31
17F:→ FOB5566:blatche真多這種走步... 11/14 11:34
18F:推 surfingbboy:話說IPHONE可以看比賽嗎 11/14 11:35
19F:推 KIDDLEE:被拉開惹~~~~~~~~喔不 11/14 11:42
20F:推 welber10268:還我超準的KG~這不是KG!!! 11/14 11:44
21F:推 qoo40517:KG落賽\ 11/14 11:44
22F:推 monmo:.........今天反而替補上打比較糟 不想再被酸了呀 11/14 11:47
23F:→ FOB5566:命中率好差.... 11/14 11:48
24F:推 ej3xl3284:怎麼投怎麼鐵... 11/14 11:50
25F:推 monmo:休的真的太久了嗎...... 11/14 11:51
26F:推 EVANCE90:看不懂= = 11/14 11:53
27F:推 unbomb:到底是球員真的都老了 還是老基新手教練經驗不足? 11/14 11:54
28F:→ FOB5566:是怎麼投怎麼鐵 有些空檔都不錯啊 就是鐵... 11/14 11:56
29F:→ FOB5566:d-will 無雙 11/14 11:59
30F:→ monmo:剛說還好都有豪哥/火箭坦嗎....=.= 11/14 11:59
31F:推 badbad5566:國王滿拼的 11/14 11:59
32F:→ jason791227:小胖這節有點強 11/14 11:59
33F:推 jackysuyu:好球 11/14 12:02
34F:推 monmo:但我實在不希望球隊逼到他需要跳出來...... 11/14 12:03
35F:→ FOB5566:JJ今天好冷 11/14 12:07
36F:推 hitomi7636:第二節有點囧 11/14 12:07
37F:推 welber10268:KG到底怎麼了,感覺突然不太會進攻 11/14 12:18
38F:→ FOB5566:d-will又開無雙了... 11/14 12:24
39F:→ FOB5566:lopez block 11/14 12:25
40F:→ tbgorays:籃網怎麽了 ... 11/14 12:26
41F:推 flyforist:攻守失序 11/14 12:28
42F:→ FOB5566:KG跟THOMPSON的對比... 11/14 12:29
43F:噓 tbgorays:各種鐵 11/14 12:31
44F:推 howard0518:太難過了吧 11/14 12:33
45F:推 unbomb:AK不知道何時才能歸隊 @@ 11/14 12:33
46F:→ jason7361:到底在打什麼.... 11/14 12:33
47F:→ FOB5566:d-will之外 鐵的有剩 11/14 12:34
48F:→ jason7361:防守怎麼可以爛成這樣... 11/14 12:35
49F:→ jason7361:進攻完全在搞笑... 11/14 12:35
50F:推 MARVELHERO:不忍心看... 11/14 12:37
51F:→ jason7361:進攻完全沒打戰術.. 就一推亂打iso.... 有夠無言. 11/14 12:37
52F:→ jason7361:kidd感覺一點辦法都沒有 11/14 12:37
53F:噓 fr0ztbLu3:…… 11/14 12:38
54F:→ fr0ztbLu3:真的是期望越高失望越深 11/14 12:38
55F:→ FOB5566:大概是太鐵了 只能一直iso找手感了... 11/14 12:38
56F:推 jackysuyu:今天看得真賭爛KIDD感覺是來看球的ㄟ沒啥教練的感覺 11/14 12:39
57F:推 MARVELHERO:這套就是我最討厭的陣容之一... 11/14 12:39
58F:→ MARVELHERO:讓JJ帶全替補,不如乾脆點就把JJ擺替補.. 11/14 12:40
59F:→ howard0518:這是在....... 11/14 12:44
60F:噓 kobedwill:.... 11/14 12:44
61F:推 jackysuyu:這防守真的很無言 11/14 12:45
62F:噓 jason7361:防pick and roll一整個悲劇... 11/14 12:45
63F:噓 really30273:還好我第二節一開始就沒看了 被連噴3個3分 11/14 12:46
64F:→ really30273:哀莫大於心死 11/14 12:46
65F:→ really30273:哀莫大於心死 11/14 12:46
66F:→ jason7361:看不下去....再這樣打下去別說挑戰熱火, playoff都進不. 11/14 12:46
67F:→ jason7361:kidd一整個不行.. 教練是來搬椅子看戲的嗎? 11/14 12:47
68F:推 kobedwill:每次都到第四節防守才加壓.... 11/14 12:52
69F:推 jackysuyu:前面要有這種防守對面手感也不會起來 11/14 12:53
70F:推 unbomb:-14 來個大逆轉吧 11/14 12:54
71F:推 MARVELHERO:J.J或P.P,兩個其中一個搭AK去板凳不知如何... 11/14 12:56
72F:推 jackysuyu:LIVINGSTON報氣了... 11/14 12:57
73F:→ jackysuyu:JJ跟PP一個抓去板凳其實感覺是可以的 11/14 12:58
74F:→ kobedwill:AA是否有老基的__ 11/14 13:00
75F:推 KIDDLEE:防守比較好吧 我猜... 11/14 13:01
76F:推 MARVELHERO:那麼喜歡用AA,就把他調上來打先發衝一衝.. 11/14 13:01
77F:推 kobedwill:沒有那股氣追到10分以內,要G了 11/14 13:03
78F:推 KIDDLEE:攻不進 守不住 慘CC 11/14 13:03
79F:推 MARVELHERO:洗洗睡了,這種狀態太慘,不要變成另一個一億笑話阿... 11/14 13:10
80F:推 tc0115:KIDD完全不行 替補上來打的這麼好氣勢也上來了 又被換下去 11/14 13:11
81F:推 jackysuyu:對啊一開始那陣容明明打出氣勢了結果反而又換lopez上來 11/14 13:20
82F:→ jackysuyu:結果又崩掉了 11/14 13:20
83F:推 MARVELHERO:我們變爵士版好了,可以酸自己人嗎?? 11/14 13:23
84F:推 species:的確,對上打高位擋拆的球隊Lopez絕對不能上來,平常他單打 11/14 13:24
85F:→ drugash:pp和kg這個命中率...趕緊振作吧 11/14 13:25
86F:→ species:得分還可抵消失分,今天遇到表弟單防鎖死,等於送分 11/14 13:25
87F:推 monmo:感觸良多 睡個午覺起來寫 11/14 13:26
88F:推 yoyoman0529:國王迷路過 我覺得Kidd的調度應該讓球員蠻不舒服的 11/14 13:28
89F:推 unbomb:再這樣下去,老基的一世英名啊... 11/14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