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791227 (小八)
看板Nets
标题[live] @国王
时间Thu Nov 14 10:37:25 2013
对战时间:11:00
http://tinyurl.com/jvfsufq
http://tinyurl.com/lr7yeak
http://tinyurl.com/d43q8ar
http://tinyurl.com/cf69ugn
盒子
http://tinyurl.com/kyuyo2m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206
1F:推 BOSTONstyle:Go Nets!! 11/14 10:51
2F:推 surfingbboy:等好久啦!! 11/14 10:58
3F:→ jason791227:上次开台输了好怕是我带赛QQ 11/14 11:02
4F:推 sunsun5566:加油 11/14 11:04
5F:推 nwomute:最近败多胜少所以应该不是你带赛>"< 11/14 11:07
6F:→ monmo:开赛! 11/14 11:12
7F:推 q881599962oo:Nba 官网转播单位写Taiwan 耶 11/14 11:16
8F:→ jason791227:肉汁好锅! 11/14 11:19
9F:→ monmo:今天KG打法不太一样了 这几天大家应该有沟通 11/14 11:21
10F:→ monmo:刚Lopez怎麽会去帮对手守小胖...Orz 11/14 11:23
11F:→ welber10268:进攻仍然乱 11/14 11:24
12F:推 nwomute:上班怒嘘>0<" 11/14 11:25
13F:→ FOB5566:aa for 3 11/14 11:28
14F:→ FOB5566:ppppppp 11/14 11:29
15F:→ monmo:PP!!! 今天难得让小胖打这麽久 11/14 11:30
16F:→ jason791227:PP灌篮有点帅.... 11/14 11:31
17F:→ FOB5566:blatche真多这种走步... 11/14 11:34
18F:推 surfingbboy:话说IPHONE可以看比赛吗 11/14 11:35
19F:推 KIDDLEE:被拉开惹~~~~~~~~喔不 11/14 11:42
20F:推 welber10268:还我超准的KG~这不是KG!!! 11/14 11:44
21F:推 qoo40517:KG落赛\ 11/14 11:44
22F:推 monmo:.........今天反而替补上打比较糟 不想再被酸了呀 11/14 11:47
23F:→ FOB5566:命中率好差.... 11/14 11:48
24F:推 ej3xl3284:怎麽投怎麽铁... 11/14 11:50
25F:推 monmo:休的真的太久了吗...... 11/14 11:51
26F:推 EVANCE90:看不懂= = 11/14 11:53
27F:推 unbomb:到底是球员真的都老了 还是老基新手教练经验不足? 11/14 11:54
28F:→ FOB5566:是怎麽投怎麽铁 有些空档都不错啊 就是铁... 11/14 11:56
29F:→ FOB5566:d-will 无双 11/14 11:59
30F:→ monmo:刚说还好都有豪哥/火箭坦吗....=.= 11/14 11:59
31F:推 badbad5566:国王满拼的 11/14 11:59
32F:→ jason791227:小胖这节有点强 11/14 11:59
33F:推 jackysuyu:好球 11/14 12:02
34F:推 monmo:但我实在不希望球队逼到他需要跳出来...... 11/14 12:03
35F:→ FOB5566:JJ今天好冷 11/14 12:07
36F:推 hitomi7636:第二节有点囧 11/14 12:07
37F:推 welber10268:KG到底怎麽了,感觉突然不太会进攻 11/14 12:18
38F:→ FOB5566:d-will又开无双了... 11/14 12:24
39F:→ FOB5566:lopez block 11/14 12:25
40F:→ tbgorays:篮网怎麽了 ... 11/14 12:26
41F:推 flyforist:攻守失序 11/14 12:28
42F:→ FOB5566:KG跟THOMPSON的对比... 11/14 12:29
43F:嘘 tbgorays:各种铁 11/14 12:31
44F:推 howard0518:太难过了吧 11/14 12:33
45F:推 unbomb:AK不知道何时才能归队 @@ 11/14 12:33
46F:→ jason7361:到底在打什麽.... 11/14 12:33
47F:→ FOB5566:d-will之外 铁的有剩 11/14 12:34
48F:→ jason7361:防守怎麽可以烂成这样... 11/14 12:35
49F:→ jason7361:进攻完全在搞笑... 11/14 12:35
50F:推 MARVELHERO:不忍心看... 11/14 12:37
51F:→ jason7361:进攻完全没打战术.. 就一推乱打iso.... 有够无言. 11/14 12:37
52F:→ jason7361:kidd感觉一点办法都没有 11/14 12:37
53F:嘘 fr0ztbLu3:…… 11/14 12:38
54F:→ fr0ztbLu3:真的是期望越高失望越深 11/14 12:38
55F:→ FOB5566:大概是太铁了 只能一直iso找手感了... 11/14 12:38
56F:推 jackysuyu:今天看得真赌烂KIDD感觉是来看球的ㄟ没啥教练的感觉 11/14 12:39
57F:推 MARVELHERO:这套就是我最讨厌的阵容之一... 11/14 12:39
58F:→ MARVELHERO:让JJ带全替补,不如乾脆点就把JJ摆替补.. 11/14 12:40
59F:→ howard0518:这是在....... 11/14 12:44
60F:嘘 kobedwill:.... 11/14 12:44
61F:推 jackysuyu:这防守真的很无言 11/14 12:45
62F:嘘 jason7361:防pick and roll一整个悲剧... 11/14 12:45
63F:嘘 really30273:还好我第二节一开始就没看了 被连喷3个3分 11/14 12:46
64F:→ really30273:哀莫大於心死 11/14 12:46
65F:→ really30273:哀莫大於心死 11/14 12:46
66F:→ jason7361:看不下去....再这样打下去别说挑战热火, playoff都进不. 11/14 12:46
67F:→ jason7361:kidd一整个不行.. 教练是来搬椅子看戏的吗? 11/14 12:47
68F:推 kobedwill:每次都到第四节防守才加压.... 11/14 12:52
69F:推 jackysuyu:前面要有这种防守对面手感也不会起来 11/14 12:53
70F:推 unbomb:-14 来个大逆转吧 11/14 12:54
71F:推 MARVELHERO:J.J或P.P,两个其中一个搭AK去板凳不知如何... 11/14 12:56
72F:推 jackysuyu:LIVINGSTON报气了... 11/14 12:57
73F:→ jackysuyu:JJ跟PP一个抓去板凳其实感觉是可以的 11/14 12:58
74F:→ kobedwill:AA是否有老基的__ 11/14 13:00
75F:推 KIDDLEE:防守比较好吧 我猜... 11/14 13:01
76F:推 MARVELHERO:那麽喜欢用AA,就把他调上来打先发冲一冲.. 11/14 13:01
77F:推 kobedwill:没有那股气追到10分以内,要G了 11/14 13:03
78F:推 KIDDLEE:攻不进 守不住 惨CC 11/14 13:03
79F:推 MARVELHERO:洗洗睡了,这种状态太惨,不要变成另一个一亿笑话阿... 11/14 13:10
80F:推 tc0115:KIDD完全不行 替补上来打的这麽好气势也上来了 又被换下去 11/14 13:11
81F:推 jackysuyu:对啊一开始那阵容明明打出气势了结果反而又换lopez上来 11/14 13:20
82F:→ jackysuyu:结果又崩掉了 11/14 13:20
83F:推 MARVELHERO:我们变爵士版好了,可以酸自己人吗?? 11/14 13:23
84F:推 species:的确,对上打高位挡拆的球队Lopez绝对不能上来,平常他单打 11/14 13:24
85F:→ drugash:pp和kg这个命中率...赶紧振作吧 11/14 13:25
86F:→ species:得分还可抵消失分,今天遇到表弟单防锁死,等於送分 11/14 13:25
87F:推 monmo:感触良多 睡个午觉起来写 11/14 13:26
88F:推 yoyoman0529:国王迷路过 我觉得Kidd的调度应该让球员蛮不舒服的 11/14 13:28
89F:推 unbomb:再这样下去,老基的一世英名啊... 11/14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