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791227 (小八)
看板Nets
標題[Live] vs IND
時間Sun Nov 10 08:05:58 2013
8:30開打
http://bit.ly/1cJWLWz
http://bit.ly/1bgBFIP
http://bit.ly/YqqJmO
盒子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31109/INDBKN/gameinfo.html?ls=gt2hp002130008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221.116
1F:推 stevenchiang:KG會上欸 11/10 08:28
2F:推 NetsFan:Let's go! 11/10 08:37
3F:推 monmo:溜馬命中率好高...KG可惜的大槍 我們側翼不要只顧內線防守壓 11/10 08:46
4F:→ monmo:還好兩顆三分把分數咬住 11/10 08:47
5F:→ kaede0711:吹判很不友善耶= = 11/10 08:48
6F:推 joka040509:............. 2t........ 11/10 08:49
7F:→ monmo:...........媽的 主場耶 KG/PP都要被吹下去了 11/10 08:49
8F:推 maplesyrup08:總覺得裁判一開始在婊籃網... 11/10 08:49
9F:→ monmo:一開賽各給一個非法掩護 現在又這樣吹 11/10 08:49
10F:→ kaede0711:剛剛west給KG一拐為啥是吹KG犯規 11/10 08:49
11F:推 bow231:傻眼 這是主場ㄟ 裁判大大.... 11/10 08:49
12F:→ monmo:West那球完全就是亂吹 11/10 08:50
13F:→ monmo:希望吹有把球隊的火氣吹上來 11/10 08:51
14F:→ kaede0711:步拉曲 to 肉配汁 11/10 08:51
15F:→ monmo:今天被STEPHENSON給打爆...=.= 11/10 08:52
16F:推 bow231:一開始的外線對位防守又開始漏很大了 11/10 08:52
17F:→ monmo:應該說其實不用這麼擔心禁區防守的... 11/10 08:53
18F:→ kaede0711:手感太扯了,連大衛西都進三分 11/10 08:53
19F:→ FOB5566:顧著盯內線吧 11/10 08:53
20F:推 monmo:今天Deron外線手感很好 Roy的中投也進步好多 11/10 08:56
21F:→ FOB5566:anderson!!!!!!!!!! 11/10 08:56
22F:推 joka040509:aa~~~~~~~~~~~ 11/10 08:56
23F:推 bow231:AAAAAAAAAAAAAAA!!!!!!!111 11/10 08:56
24F:推 stevenchiang:AA 11/10 08:56
25F:→ kaede0711:44444444444444 11/10 08:56
26F:→ bow231:果決吧!比前幾場果決好多!結果也很令人滿意 11/10 08:56
27F:→ kaede0711:其實把籃板顧好就好,Roy低位根本吃不掉Lopez 11/10 08:56
28F:→ monmo:Blatche今天傳出的都是神球嗎 哈哈XD 11/10 08:56
29F:→ monmo:對呀 所以我說除非Roy遊走在高位 不然直接給Lopez解決就行 11/10 08:57
30F:→ kaede0711:吼裁判幹嘛啦 又不是比賽末端 11/10 08:57
31F:→ bow231:Roy vs Lopez根本就是矛與盾大對決 讓我想起拓也哥?! 11/10 08:57
32F:→ joka040509:推 我也覺得今天小胖打得很果決~ 11/10 08:57
33F:推 monmo:溜馬就繼續讓Roy單打吧 11/10 08:59
34F:→ monmo:..........這個又吹JJ... 但友柏在move screen呀 11/10 09:00
35F:→ kaede0711:左邊籃框是不是比較好投= = 11/10 09:00
36F:→ FOB5566:hibbert變好準 11/10 09:01
37F:推 jackysuyu:這主場是怎樣啊.... 11/10 09:01
38F:→ monmo:雖然Lopez低位守的不錯 還是得鋪一下 Roy今天投進3顆了 11/10 09:01
39F:→ kaede0711:步拉曲好球 11/10 09:03
40F:→ FOB5566:blatche! 11/10 09:03
41F:推 monmo:蓋完回來拉竿! 11/10 09:04
42F:推 stevenchiang:Lopez!!!!!!!! 11/10 09:04
43F:→ kaede0711:哈 以為只有Roy會中距離嗎 11/10 09:04
44F:→ monmo:Lopez一定很想打回來 去年對決從沒輸過 第一節吃的鱉要加倍 11/10 09:05
45F:→ kaede0711:我也覺得溜馬是不是想證明啥,一直做給Roy打 11/10 09:06
46F:→ jason791227:AA剛剛給PG一個大鍋超爽 11/10 09:06
47F:推 surfingbboy:打得不錯 KG PP快回魂阿!! 11/10 09:06
48F:→ monmo:可惜...Blatche這球進了就帥了 不過板凳我們還是略佔優勢 11/10 09:06
49F:→ monmo:第一節把PG限制的不錯 就是被Stephenson打的有點爽 11/10 09:07
50F:推 bow231:Roy進攻就兩招 中距離+禁區用身高吃人 剛好這些手段Lopez來 11/10 09:07
51F:→ bow231:守綽綽有餘 這也是貧攻的Roy生涯命中率從沒過5成員因阿 11/10 09:08
52F:推 jackysuyu:水 11/10 09:09
53F:→ monmo:又是微妙的第一次師徒同時上陣? 11/10 09:09
54F:→ jackysuyu:師徒連線 11/10 09:09
55F:→ FOB5566:livinston!!!!!!!! 11/10 09:10
56F:推 joka040509:反超~ 11/10 09:10
57F:→ monmo:要反逆了嗎? 強大板凳組!!! 11/10 09:10
58F:推 ymhon:KG打Scola手 XDDDDDDDDD 11/10 09:11
59F:推 bow231:痴漢都還沒上Plumlee就上了這.. 11/10 09:11
60F:→ monmo:Tele:不要說了 11/10 09:11
61F:推 kaede0711:板凳真的好猛喔XDDD 11/10 09:11
62F:推 jackysuyu:Plumlee打得好啊 11/10 09:12
63F:→ monmo:.........這波防這麼好最後露個外線>< 11/10 09:12
64F:→ monmo:Plumlee要對哥哥發起追逐站了嗎? 11/10 09:12
65F:→ bow231:Tele一定在板凳氣到起笑啊 XD 11/10 09:12
66F:推 NetsFan:Plumlee~ 11/10 09:12
67F:→ monmo:馬西米這樣守沒問題嗎...=.= 11/10 09:13
68F:推 MARVELHERO:Plumlee!!!!!!!!!!!! 11/10 09:15
69F:→ MARVELHERO:我們需要他的活動力阿! 11/10 09:15
70F:推 NetsFan:SHUAN表現真的很好... 11/10 09:15
71F:→ monmo:Tele在籃網的日子應該不多了 看完季前賽我就覺得Pulmlee絕對 11/10 09:15
72F:推 NetsFan:整體陣容缺乏運動力 真的需要 PLUMLEE 上來改善 11/10 09:15
73F:→ monmo:有能力爭取到上場時間 開賽看來他甚至該成為我們重點培育 11/10 09:15
74F:推 NetsFan:把 Tele 拿去換類似 G.Green 的搖擺人八... 11/10 09:16
75F:推 surfingbboy:Tele只會投不會進的3分.. 11/10 09:16
76F:→ MARVELHERO:Tele我真覺得他籃球智商有點不足... 11/10 09:16
77F:推 jackysuyu:PLUMLEE打得真的好 11/10 09:16
78F:→ monmo:2年後KG/Evans退休 Pulmlee是個可以跟Lopez/Blatche很搭組合 11/10 09:16
79F:→ MARVELHERO:季前賽我也斷定他應該沒機會了,開季果真如此.. 11/10 09:17
80F:→ monmo:應該說找Tele來的時空背景跟現在不同了 現在不需他這型的 11/10 09:17
81F:推 NetsFan:plumlee 跳起來直接抓板 11/10 09:18
82F:推 bow231:防守者離一大步還做假動作...太習慣了啦 11/10 09:19
83F:→ monmo:Blatche假動作把全部人都騙過了XD 不過今天運氣也好 他守不 11/10 09:19
84F:→ monmo:第二節突然變兩隊貧攻 要讓Blatche腦袋冷一下了 11/10 09:20
85F:推 kaede0711:梅子李超棒 11/10 09:20
86F:推 stevenchiang:梅李!!!! 11/10 09:20
87F:→ bow231:Plumlee!!!!!!!!!! 11/10 09:20
88F:→ jason791227:Plumlee好球!! 11/10 09:20
89F:推 NetsFan:叫沒理的 沒一個懦夫! 11/10 09:21
90F:→ kaede0711:這籃板完全是靠拼勁搶到的! 11/10 09:21
91F:→ stevenchiang:GG現在不適合我們,他前兩年在我們這數據很漂亮 11/10 09:21
92F:推 monmo:..........這吹三小啦 11/10 09:22
93F:→ stevenchiang:真的是因為那時候蜀中無大將 11/10 09:22
94F:→ FOB5566:裁判... 11/10 09:22
95F:推 surfingbboy:幹 又被陰了 11/10 09:22
96F:推 joka040509:blathe 打得實在太猶豫了~ 11/10 09:22
97F:推 ymhon:Plumlee很拚 都會衝去搶進攻籃板 11/10 09:22
98F:推 NetsFan:Evans跟PLEE的差別是搶到籃板 一個是灌 一個是被敲火鍋.. 11/10 09:22
99F:→ jason791227:Plumlee真的可以養 11/10 09:22
100F:推 NetsFan:這兩天裁判都很機車 一直吹什麼走步啦 違法掩護啊 11/10 09:23
101F:推 NetsFan:late whistle 11/10 09:23
102F:推 bow231:裁判是不想讓我們主場起飛嗎....... 11/10 09:23
103F:→ surfingbboy:身高彈性有差 不過blatche這幾球投的太猶豫 11/10 09:23
104F:→ surfingbboy:難得溜馬狀況不好 11/10 09:23
105F:→ kaede0711:這場真的被吹一堆莫名的= = 11/10 09:23
106F:推 monmo:而且哨子也太慢 11/10 09:23
107F:→ kaede0711:這籃板好爽XD 11/10 09:25
108F:→ monmo:剛這球差一點 扣進應該匯超爽 11/10 09:25
109F:推 NetsFan:PP 總算來了 11/10 09:26
110F:推 stevenchiang:如果Lopez和梅李合體我們就有白人超級中鋒了(炸 11/10 09:27
111F:推 MARVELHERO:Plumlee已經獲得信任了! 11/10 09:27
112F:推 bow231:第二節Blatche在攻守兩端都被West上課了.. 11/10 09:27
113F:推 monmo:大家都想給Pulmlee第一時間是怎樣啦XD 11/10 09:27
114F:推 ymhon:D-Will & Plumlee第一時間連續失敗兩次... 11/10 09:27
115F:→ jason791227:小胖怎麼了喊了個暫停@@ 11/10 09:28
116F:→ MARVELHERO:超讚的! 11/10 09:28
117F:→ bow231:West算是聯盟頂尖油+硬的4號阿! 11/10 09:28
118F:推 NetsFan:大家都想丟給他飛 Plumlee:你們每個以為我可以飛到天花板 11/10 09:28
119F:→ monmo:之前那次是PP唷 11/10 09:28
120F:推 bow231:小胖!!!!!!!!!可惜2+1 不是3+1 11/10 09:30
121F:推 e5m719:哈哈哈哈哈 梅李XDDDDDDDD PUSH UP TIME!!!! 11/10 09:30
122F:→ monmo:胖!! 埔里弟體力滿滿 11/10 09:30
123F:推 NetsFan:小胖的狀態好不好 影響這支球隊的表現... 11/10 09:30
124F:→ monmo:好廟 現在是全先發耶 11/10 09:31
125F:→ monmo:Roy總算吃了一球 11/10 09:31
126F:→ monmo:今天胖J第二次連發三分! 11/10 09:31
127F:推 ymhon:抱歉看錯 11/10 09:32
128F:→ ymhon:PP今天沒帶準心 11/10 09:32
129F:推 kaede0711:水 第二節真的打超好 11/10 09:32
130F:推 monmo:Deron狀況有至少8成了 外線 速度 還有開始Crossover了 11/10 09:33
131F:→ ymhon:覺得Plumlee可以吃下Evans的時間了 只是手感覺蠻滑的 11/10 09:33
132F:推 NetsFan:真的好險的第兩節.... 籃網下半場加油!! 11/10 09:33
133F:推 SBaaNy:連結斷了...請問有好的連結可看嗎? 11/10 09:33
134F:推 bow231:我們先發在對位上 在PG可是絕對的完勝 今天也很果決的打掉 11/10 09:34
135F:推 jackysuyu:小胖今天打的感覺比較果決 11/10 09:34
136F:→ monmo:Evans在某些對手時還是比較好用 不過也可以少操勞他老人家了 11/10 09:34
137F:推 ken3kg21:加1 跪求連結 11/10 09:34
138F:推 NetsFan:希望十一月底前 小胖找回身體狀況 11/10 09:34
139F:推 NetsFan:反正我們長人這麼多 就看情形調度... 11/10 09:34
140F:→ monmo:其實Hill不錯啦 以隊形來說也沒這麼完勝 Hill在適合體系 11/10 09:34
141F:推 KIDDLEE:AK咧 ??? 11/10 09:35
142F:→ monmo:AK今天不會上 11/10 09:35
143F:推 NetsFan:背部經孿 11/10 09:36
144F:推 vladmir:連兩天錯過上半場囧 11/10 09:40
145F:推 monmo:對方改打西伯+PG外圍打起連現了 11/10 09:53
146F:→ monmo:果然是磨過一年的球隊 這幾求對方體系打的真不錯 11/10 09:53
147F:推 ShaoMing315:幫補連結ppt.cc/DxQR 11/10 09:54
148F:→ FOB5566:大家都想往內跑 外線一直漏... 11/10 09:55
149F:推 bow231:這防守... 11/10 09:55
150F:推 chuckjr:裁判.... 11/10 09:56
151F:推 monmo:又要再重演一次上半場追逐戰了嗎 11/10 09:56
152F:→ FOB5566:外面一直漏人啊 這樣很慘... 11/10 09:57
153F:推 monmo:KG這傳給Lopez是相害呀...Orz 11/10 09:59
154F:→ monmo:KG近況真的有點怪... 希望他趕快找回神勇 11/10 10:00
155F:推 monmo:溜馬的布魯克林人今天真的太瘋了 11/10 10:02
156F:→ monmo:就今天來說 上Blatche攻防效果比較佳 11/10 10:02
157F:推 deadrat:感覺KG因為自己年紀大,不敢硬上禁區... 11/10 10:02
158F:推 ShaoMing315:籃網現在感覺還不像一支球隊,尤其先發很沒默契 11/10 10:02
159F:→ ShaoMing315: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 11/10 10:03
160F:→ monmo:JJ今天單打PG好幾球了 11/10 10:03
161F:推 bow231:想不到JJ能吃PG這麼多球啊! 11/10 10:04
162F:→ monmo:而且幾乎都是要求背框 明明PG比較高說 11/10 10:04
163F:推 MARVELHERO:Plumlee也可以頂上的! 11/10 10:04
164F:→ monmo:太有趣了 繼續複製ISO JOE 11/10 10:05
165F:→ MARVELHERO:他爭搶進攻籃板都很聰明,很會鑽和卡 11/10 10:05
166F:推 joka040509:jj 剛剛那個轉身也太漂亮了~ 11/10 10:05
167F:推 bow231:Blatche富貴險中求! 11/10 10:05
168F:→ monmo:Blatche太有趣了 佯裝要掉球了然後一路危險的殺進去 11/10 10:05
169F:→ monmo:不過今天追分幾乎都是Blatche在場的時候 11/10 10:06
170F:→ bow231:爽啦 終於吹回一球了 11/10 10:07
171F:→ monmo:剛Blatche沒自己上Pulmlee反而沒意識到 11/10 10:07
172F:推 surfingbboy:KG打得很不果絕 能自己上的都硬要傳 效率就很差 11/10 10:07
173F:→ bow231:今天JJ屢次打PG成功 如果在體系之內 JJ還是有聯盟前10SG啦! 11/10 10:08
174F:推 monmo:好消息是快要回到小胖的球隊了 11/10 10:09
175F:→ monmo:其實這麼緊張放Pulmlee老基也是很有種 11/10 10:10
176F:→ monmo:被舞王打爆 分數又拉開了 Blatche不要打的不像你呀 11/10 10:12
177F:推 MARVELHERO:剛開季,各個自幹王全都是團隊球員阿~~~ 11/10 10:12
178F:→ MARVELHERO:欣慰之餘,又有點莫名遺憾~~ 11/10 10:13
179F:推 ShaoMing315:因為團隊配不起來所以只能打ISO吧@@ 11/10 10:15
180F:→ FOB5566:iso joe!!!!!!!!!! 11/10 10:15
181F:推 kaede0711:iso jo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11/10 10:15
182F:推 ymhon:JJ今天狀況不錯阿 11/10 10:15
183F:推 bow231:JJ!!!!!!!!!1133333333333333333 11/10 10:15
184F:推 jackysuyu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1/10 10:15
185F:推 ericfu0719:AK沒上?JJ for 33333! 11/10 10:15
186F:推 amwei:JJ !!!!! 11/10 10:15
187F:推 yzuboy:打的好緊張 JJ好球 Plumlee今天好讚 11/10 10:16
188F:推 monmo:今天JJ跟Deron手感都不錯 第四節加油吧! 11/10 10:16
189F:推 jackysuyu: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1/10 10:18
190F:推 ShaoMing315:KGGGGGGGGGGGG!!!!!!!!!!!!!!!! 11/10 10:18
191F:推 bow231:KG follow duke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10:18
192F:推 MARVELHERO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10:18
193F:推 monmo:KG這球要把火氣打出來呀!! 11/10 10:19
194F:推 kaede0711:KG XDDDDDDDDDD 回來了!!! 11/10 10:19
195F:→ monmo:KG突然暴怒了 11/10 10:20
196F:→ MARVELHERO:Plumlee真的太好用了,往內一切,讓KG有機補灌 11/10 10:20
197F:→ kaede0711:應該讓JJ繼續打的 11/10 10:20
198F:→ MARVELHERO:這球進攻籃板也是... 11/10 10:20
199F:→ monmo:CJ給我們兩顆重傷害了...還我季後賽呀 11/10 10:20
200F:推 unbomb:哪個連結比較好 第一個斷掉 第二個有夠頓 11/10 10:21
201F:→ monmo:這節就趕快弄到進加罰好了 11/10 10:21
202F:推 ymhon:Terr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10:22
203F:→ MARVELHERO:Terry沒信心阿................ 11/10 10:22
204F:→ kaede0711:Jet= = 11/10 10:22
205F:推 bow231:最近流行棒打老東家 草莓兽除外 11/10 10:22
206F:→ MARVELHERO:今天手感不好應該硬上的.. 11/10 10:22
207F:→ kaede0711:那個是他擅長的動作,但是怎看都是直接上比較好啊... 11/10 10:22
208F:推 mp3fbi:TERRY一上就敗分 11/10 10:22
209F:→ bow231:這其實是Jet的節奏 他擅長快攻中急停..可惜沒放進 11/10 10:23
210F:→ monmo:不過老基的調度真的很安全跟保護 如果要追分 陣容應該再調 11/10 10:23
211F:推 Wavecloud:Kidd幹的好 現在用Lopez逼Hibbert上來 他的體力比較不夠 11/10 10:23
212F:→ kaede0711:Lopez你籃板... 11/10 10:23
213F:→ bow231:不用跳就能抓進攻籃板是哪招 還給我and 1......... 11/10 10:24
214F:→ monmo:也不是不抓的問題 Lopez太以蓋鍋為優先了 11/10 10:24
215F:推 jackysuyu:他嗎b整場 11/10 10:24
216F:推 MARVELHERO:希望D-Will出來接管節咒和比賽 11/10 10:25
217F:→ FOB5566:怎不上iso joe....y 11/10 10:25
218F:→ kaede0711:我也覺得奇怪,JJ神打照理說應該讓他繼續打看看 11/10 10:26
219F:推 ymhon:D-Will真的越打越好 拜託KG也趕快回魂吧 這不像你阿 11/10 10:26
220F:推 bow231:先發該回來了 對溜馬這個分差不能被擴大 11/10 10:26
221F:→ monmo:JJ剛第四節打頗久 Kidd整體時間還是不強催 11/10 10:26
222F:→ monmo: 第三節 11/10 10:26
223F:→ monmo:不過其實應該說 Kidd對JJ的調度都有第四節很後面再上的習慣 11/10 10:27
224F:→ bow231:個人認為 JJ還是太後面回來了 11/10 10:27
225F:推 monmo:.........這球超重傷害 都守到勝4秒了 11/10 10:29
226F:→ bow231:PG真的進步好多 嚇死人的穩 11/10 10:29
227F:→ monmo:要拼防守壓 11/10 10:29
228F:→ badbad5566:PP!! 11/10 10:29
229F:→ monmo:KG這球怎麼會這樣傳...Orz 11/10 10:30
230F:→ FOB5566:terry太冷了 11/10 10:30
231F:推 Wavecloud:Jet................. 11/10 10:30
232F:→ monmo:6分鐘了 JJ該上了 11/10 10:31
233F:→ kaede0711:Terry剛剛空檔沒進也有點傷... 11/10 10:31
234F:→ FOB5566:今天太多傳球失誤了 11/10 10:31
235F:推 jackysuyu:jet沒手感就不要上了不然也沒防守 11/10 10:31
236F:→ monmo:剛剛KG的失傳跟PP可惜的被火鍋真的好可惜 氣勢又是差那麼點 11/10 10:31
237F:推 MARVELHERO:Kidd在調度上畢竟是第一年... 11/10 10:31
238F:推 ericfu0719:Terry位什麼還在場上……給我JJ 11/10 10:31
239F:推 show8822:KG一整個感覺沒回來 球隊無私好事 但是失誤也跟著變多 11/10 10:32
240F:→ tc0115:應該要換JJ了巴 11/10 10:32
241F:→ MARVELHERO:不過KIDD好處是,他敢用 11/10 10:32
242F:→ kaede0711:今天一直吃掩護的虧是怎樣= = 11/10 10:34
243F:推 bow231:幹主場ㄟ........ 11/10 10:34
244F:推 MARVELHERO:一直被吹這種很傷阿... 11/10 10:34
245F:推 NetsFan:一場比賽要吹幾次非法掩護... 11/10 10:34
246F:推 monmo:剛剛沒趁勢把握追分 有點被處罰了 11/10 10:35
247F:推 jackysuyu:EO4吹整場的 11/10 10:35
248F:→ monmo:不要保留了 就狂打Lopez/Deron檔拆吧 前幾場驗證很難守 11/10 10:35
249F:→ monmo:但偏偏刻意不一直Call這戰術 11/10 10:35
250F:推 KIDDLEE:加油 加油~~~逆轉勝 11/10 10:36
251F:→ monmo:這時候擺小球? 是想搶分??? 基總賭的有點大 11/10 10:36
252F:推 bow231:這時候擺1大4小要追分 但West可是會打爆我們4號的.. 11/10 10:36
253F:→ FOB5566:pp!!!!!!!!!!!!!!! 11/10 10:37
254F:→ kaede0711:真理啊!!! 11/10 10:37
255F:推 amwei:XDDDDDD 11/10 10:37
256F:→ bow231:水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PP 11/10 10:37
257F:推 vladmir:XDDDD 11/10 10:37
258F:推 offlame: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11/10 10:37
259F:推 ymhon:這太扯 彈到進 11/10 10:37
260F:推 jackysuyu:ppppppppppppppppppp 11/10 10:37
261F:推 MARVELHERO:哈哈哈哈哈哈阿~~~氣勢來我們這邊了 11/10 10:37
262F:推 Wavecloud:PP.....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0 10:37
263F:→ bow231:老基馬上把KG換回來 正確的判斷 11/10 10:38
264F:→ monmo:AA整個跳起來XDDDD 希望這吹起反攻的號角呀!!!!!!!!!!!!! 11/10 10:38
265F:推 vincentboy08:PP神奇三分XDDDDF 11/10 10:38
266F:→ monmo:香格里拉:沒球打我也爽啦!!!!!!!!!!!!!! 11/10 10:38
267F:推 ericfu0719:希望PP這球帶起氣勢! 11/10 10:40
268F:推 MARVELHERO:!!!!!!!!!2~~~LOPEZ 11/10 10:40
269F:推 monmo:Deron用控球主導比賽的感覺也回來了 11/10 10:41
270F:推 ymhon:沒犯規喔........... 11/10 10:41
271F:推 bow231:Lopez那球沒擺進好傷阿........ 11/10 10:41
272F:→ monmo:這幾波進攻全部他帶風向 可惜呀這槍 11/10 10:41
273F:推 RBC54321:Lopez那球感覺有被犯規 11/10 10:41
274F:→ monmo:Orz 小胖你這時候當斑馬幹嘛啦.....ORZ 11/10 10:41
275F:→ bow231:這幾波守的不錯 繼續保持阿 11/10 10:42
276F:→ monmo:Lopez也變斑馬了 時間跟昨天一樣快沒了 要搶功了 11/10 10:42
277F:推 MARVELHERO:DDDDDDDDDDDDDDD-WILLLLLLLLLLLLLLLLLLL 11/10 10:44
278F:→ monmo:為什麼剛剛還沒發邊線球時間還繼續跑 11/10 10:44
279F:推 amwei:差三分 11/10 10:44
280F:→ kaede0711:胖子黑惹= = 11/10 10:44
281F:→ MARVELHERO:黑了..... 11/10 10:44
282F:推 vladmir:追過去啊 11/10 10:44
283F:推 ignisfatuus:胖子..... 11/10 10:45
284F:推 ShaoMing315:洨胖........ 11/10 10:45
285F:推 jackysuyu:太衝了 11/10 10:45
286F:→ MARVELHERO:關鍵時刻這這種失誤... 11/10 10:45
287F:→ kaede0711:加油 一球差而已 11/10 10:45
288F:推 unbomb:小胖一下白一下黑 11/10 10:45
289F:推 bow231:剛雙檔的戰術真的漂亮 Lopez這幾波抓板展現不同的積極度阿 11/10 10:45
290F:→ tc0115:胖子到底在急啥阿 11/10 10:45
291F:→ bow231:還有機會白回來 Keep! 11/10 10:45
292F:推 monmo:不過衡量Deron狀況的指標 只剩灌籃了...1分鐘拼防守壓!! 11/10 10:46
293F:→ MARVELHERO:終於換他們吃一次... 11/10 10:46
294F:→ MARVELHERO:掩護犯規... 11/10 10:46
295F:→ bow231:幹爽啦 終於吹溜馬非法掩護了 11/10 10:46
296F:→ MARVELHERO:不過D-Will狀態很明顯回升很多.. 11/10 10:46
297F:推 Wavecloud:終於吹了 Hibbert也是這樣擋整場才抓了這球... 11/10 10:46
298F:→ bow231:時間還非常夠 還是可以作機會給Lopez 11/10 10:47
299F:推 monmo:時間確實足夠先打2分再拼防守的 11/10 10:48
300F:推 ymhon:KG又放槍了......... 11/10 10:49
301F:→ monmo:KG........Orz 11/10 10:49
302F:推 unbomb:KG...... 11/10 10:49
303F:→ bow231:KG的狀態.........這槍太大了啦 11/10 10:49
304F:推 ericfu0719:KG…… 11/10 10:50
305F:→ ymhon:看得好難過 為什麼KG現在狀態這麼差... 11/10 10:50
306F:推 monmo:被改判了... 剛剛變關鍵了 11/10 10:51
307F:推 joka040509:ot ot ot ot~~~~~~~~~ 11/10 10:52
308F:→ kaede0711:拼3分了 11/10 10:52
309F:推 MARVELHERO:落後三分,衝過半場沒機會就該喊暫停了吧? 11/10 10:52
310F:推 maplesyrup08:16.5秒 11/10 10:52
311F:推 ymhon:現在剩16秒 應該會投三分了 11/10 10:52
312F:推 ericfu0719:JJ來顆buzzer beater吧 11/10 10:52
313F:→ MARVELHERO:怎感覺想猛衝= = 11/10 10:52
314F:推 vladmir:會給JJ還是PP呢 11/10 10:52
315F:→ monmo:JJ/Deron今天都能投 PP也還可以 還是要換AA上來? 11/10 10:52
316F:→ MARVELHERO:不用AA了 11/10 10:53
317F:推 NetsFan:直接砍三分了 賞個痛快... 11/10 10:53
318F:→ ymhon:沒進... 應該輸了 11/10 10:53
319F:→ monmo:隔壁棚好像說沒進了..... 11/10 10:53
320F:→ ericfu0719:JJ可惜了 11/10 10:54
321F:推 robinkidd:戰術打出來了 但JJ沒進.... 11/10 10:54
322F:→ FOB5566:可惜... 11/10 10:54
323F:推 bow231:可惜了 機會是有跑出來..唉............. 11/10 10:54
324F:推 unbomb:這球空檔有做出來 可惜了 11/10 10:54
325F:→ robinkidd:WEST罰進兩球 結束了 = = 11/10 10:54
326F:→ ymhon:我是覺得看了好幾場輸的比賽 真的KG狀態回來都會贏的... 11/10 10:54
327F:→ monmo:不過這也是Kidd需要思考的地方 他對JJ的使用這幾場都變成 11/10 10:54
328F:推 show8822:看KG打這樣根本難過 11/10 10:54
329F:→ FOB5566:看來還需要磨合吧 還有kg terry狀況都不是很好... 11/10 10:54
330F:→ kaede0711:KG放槍太傷了= = 11/10 10:54
331F:→ FOB5566:jj第四節幾乎沒拿到球阿 最後才要他絕殺 就很怪 11/10 10:55
332F:→ monmo:第三節火熱放下去涼 然後第四節JJ再上就沒他的事了 11/10 10:55
333F:→ kaede0711:另外調度也是問題,四節初不讓手感好的JJ繼續打,放Jet上 11/10 10:55
334F:→ monmo:Terry還好 他只有今天這麼冷 只是調度還是可以斟酌 11/10 10:55
335F:→ ymhon:KG那不知道是傷還是什麼 從沒看過他跟今年一樣狀態這麼差 11/10 10:56
336F:→ monmo:像昨天PP也是冰了幾乎整個下半場 然後叫他上來扛OT 11/10 10:56
337F:推 ymsya:TO... 11/10 10:56
338F:→ monmo:我也覺得KG有帶傷 他完全是信心問題 很多直觀可以直上的 11/10 10:56
339F:→ monmo:球...現在他都用相當迴避閃躲的方式出手 然後就猶豫 11/10 10:56
340F:推 MARVELHERO:戰術很差,這時候怎會離開第一接球員那麼遠 11/10 10:57
341F:→ monmo:另外彈跳高度也差了不少...... 11/10 10:57
342F:推 NetsFan:溜馬模和明顯比較好,我們打得還是亂七八糟的 11/10 10:57
343F:→ FOB5566:防守也有問題啊 幾乎都顧著內線 外面一直漏人 11/10 10:57
344F:→ MARVELHERO:落後那麼多,拿到就要投了 11/10 10:57
345F:→ ymsya:遛馬不用磨阿XD 11/10 10:57
346F:→ MARVELHERO:在外圍跑來跑去根本浪費時間,KG也知道在自己手上是浪 11/10 10:57
347F:→ monmo:溜馬不用磨呀 不過這場有很多有價值得觀察就是 11/10 10:58
348F:→ NetsFan:最後也只輸5分 只能期盼小胖的狀態越來越好 球隊磨合越好 11/10 10:58
349F:→ MARVELHERO:費時間,趕快丟出去,就失誤了 11/10 10:58
350F:推 NetsFan:現在只能期待先把開季低潮走完 11/10 10:58
351F:→ kaede0711:這場可惜,能贏打到輸= = 11/10 10:59
352F:推 NetsFan:失誤 命中率低 但還是小輸三五分 算是不好中的好事了 11/10 10:59
353F:→ NetsFan:但是 Joe Johnson 連續兩場手感火燙 被換下來 11/10 10:59
354F:→ kaede0711:說真的打季後賽假想敵球隊輸球氣勢很傷 11/10 10:59
355F:推 bow231:我倒覺得今天Kidd調度比之前好很多了 有成長囉 11/10 10:59
356F:→ NetsFan:這點希望教練團能發現與改善 11/10 10:59
357F:推 ymhon:KG那不是磨的問題 太不尋常了 籃下跟中距離都跟去年差很多 11/10 10:59
358F:推 vladmir:Evans怎都沒上 11/10 11:02
359F:推 NetsFan:小胖跟KG 其實都不在狀況內 這兩點能回水平球隊才可反彈 11/10 11:02
360F:→ NetsFan:今天給 Plumlee 太多空拋 反而失誤很多次 11/10 11:02
361F:推 lavida:溜馬不用磨阿.今年重要的新血Scola & Watson跑的戰術跟功能 11/10 11:02
362F:→ lavida:與先發根本ㄧ模ㄧ樣 11/10 11:03
363F:推 jackysuyu:積德調度真的要好好想想感覺比前兩場那個人還差 11/10 11:03
364F:推 Wavecloud:整隊都太客氣了 機會出來還傳傳傳 傳到TO 11/10 11:04
365F:推 NetsFan:Prunty 11/10 11:04
366F:推 NetsFan:國王 太陽 快艇 拓荒者 山貓 接下來五場比賽 好好把握了 11/10 11:05
367F:→ NetsFan:一開始還有蜜月期 只希望他們越打越好~ 11/10 11:05
368F:→ NetsFan:球之間的流動還不是很順暢 失誤也還是很多 11/10 11:06
369F:推 ShaoMing315:我也覺得整隊都很沒有侵略性,都替補上來後留在場上的 11/10 11:06
370F:→ NetsFan:相較溜馬打得順 戰術執行好 球又投的進 11/10 11:07
371F:→ ShaoMing315:先發才有"該我得分了"的意識 11/10 11:07
372F:推 NetsFan:讓Plumlee上是好棋 但是好棋就是要練 新人又首次使用 11/10 11:08
373F:推 show8822:所以我說球隊無私兩面刃 一直傳球 導致失誤 11/10 11:08
374F:→ NetsFan:只能說會越來越好. 11/10 11:08
375F:推 NetsFan:show8822 若是無私方法打球 恐怕是有陣痛期 11/10 11:08
376F:→ NetsFan:但通常時間過越久 打得越順 彼此了解得更熟悉 11/10 11:09
377F:→ NetsFan:DWill 也默默表現17分10助攻了 希望越來越好逐漸健康 11/10 11:09
378F:→ show8822:是阿 希望能越來越好 不然這幾場能贏打到輸 真的好難過 11/10 11:09
379F:推 NetsFan:熱火剛建軍那年9-8敗開局 雖說熱火年輕 但也是得如此開始 11/10 11:10
380F:推 ken3kg21:KG怎麼了 11/10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