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8:30开打 http://bit.ly/1cJWLWz http://bit.ly/1bgBFIP http://bit.ly/YqqJmO 盒子 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31109/INDBKN/gameinfo.html?ls=gt2hp0021300087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221.116
1F:推 stevenchiang:KG会上欸 11/10 08:28
2F:推 NetsFan:Let's go! 11/10 08:37
3F:推 monmo:溜马命中率好高...KG可惜的大枪 我们侧翼不要只顾内线防守压 11/10 08:46
4F:→ monmo:还好两颗三分把分数咬住 11/10 08:47
5F:→ kaede0711:吹判很不友善耶= = 11/10 08:48
6F:推 joka040509:............. 2t........ 11/10 08:49
7F:→ monmo:...........妈的 主场耶 KG/PP都要被吹下去了 11/10 08:49
8F:推 maplesyrup08:总觉得裁判一开始在婊篮网... 11/10 08:49
9F:→ monmo:一开赛各给一个非法掩护 现在又这样吹 11/10 08:49
10F:→ kaede0711:刚刚west给KG一拐为啥是吹KG犯规 11/10 08:49
11F:推 bow231:傻眼 这是主场ㄟ 裁判大大.... 11/10 08:49
12F:→ monmo:West那球完全就是乱吹 11/10 08:50
13F:→ monmo:希望吹有把球队的火气吹上来 11/10 08:51
14F:→ kaede0711:步拉曲 to 肉配汁 11/10 08:51
15F:→ monmo:今天被STEPHENSON给打爆...=.= 11/10 08:52
16F:推 bow231:一开始的外线对位防守又开始漏很大了 11/10 08:52
17F:→ monmo:应该说其实不用这麽担心禁区防守的... 11/10 08:53
18F:→ kaede0711:手感太扯了,连大卫西都进三分 11/10 08:53
19F:→ FOB5566:顾着盯内线吧 11/10 08:53
20F:推 monmo:今天Deron外线手感很好 Roy的中投也进步好多 11/10 08:56
21F:→ FOB5566:anderson!!!!!!!!!! 11/10 08:56
22F:推 joka040509:aa~~~~~~~~~~~ 11/10 08:56
23F:推 bow231:AAAAAAAAAAAAAAA!!!!!!!111 11/10 08:56
24F:推 stevenchiang:AA 11/10 08:56
25F:→ kaede0711:44444444444444 11/10 08:56
26F:→ bow231:果决吧!比前几场果决好多!结果也很令人满意 11/10 08:56
27F:→ kaede0711:其实把篮板顾好就好,Roy低位根本吃不掉Lopez 11/10 08:56
28F:→ monmo:Blatche今天传出的都是神球吗 哈哈XD 11/10 08:56
29F:→ monmo:对呀 所以我说除非Roy游走在高位 不然直接给Lopez解决就行 11/10 08:57
30F:→ kaede0711:吼裁判干嘛啦 又不是比赛末端 11/10 08:57
31F:→ bow231:Roy vs Lopez根本就是矛与盾大对决 让我想起拓也哥?! 11/10 08:57
32F:→ joka040509:推 我也觉得今天小胖打得很果决~ 11/10 08:57
33F:推 monmo:溜马就继续让Roy单打吧 11/10 08:59
34F:→ monmo:..........这个又吹JJ... 但友柏在move screen呀 11/10 09:00
35F:→ kaede0711:左边篮框是不是比较好投= = 11/10 09:00
36F:→ FOB5566:hibbert变好准 11/10 09:01
37F:推 jackysuyu:这主场是怎样啊.... 11/10 09:01
38F:→ monmo:虽然Lopez低位守的不错 还是得铺一下 Roy今天投进3颗了 11/10 09:01
39F:→ kaede0711:步拉曲好球 11/10 09:03
40F:→ FOB5566:blatche! 11/10 09:03
41F:推 monmo:盖完回来拉竿! 11/10 09:04
42F:推 stevenchiang:Lopez!!!!!!!! 11/10 09:04
43F:→ kaede0711:哈 以为只有Roy会中距离吗 11/10 09:04
44F:→ monmo:Lopez一定很想打回来 去年对决从没输过 第一节吃的鳖要加倍 11/10 09:05
45F:→ kaede0711:我也觉得溜马是不是想证明啥,一直做给Roy打 11/10 09:06
46F:→ jason791227:AA刚刚给PG一个大锅超爽 11/10 09:06
47F:推 surfingbboy:打得不错 KG PP快回魂阿!! 11/10 09:06
48F:→ monmo:可惜...Blatche这球进了就帅了 不过板凳我们还是略占优势 11/10 09:06
49F:→ monmo:第一节把PG限制的不错 就是被Stephenson打的有点爽 11/10 09:07
50F:推 bow231:Roy进攻就两招 中距离+禁区用身高吃人 刚好这些手段Lopez来 11/10 09:07
51F:→ bow231:守绰绰有余 这也是贫攻的Roy生涯命中率从没过5成员因阿 11/10 09:08
52F:推 jackysuyu:水 11/10 09:09
53F:→ monmo:又是微妙的第一次师徒同时上阵? 11/10 09:09
54F:→ jackysuyu:师徒连线 11/10 09:09
55F:→ FOB5566:livinston!!!!!!!! 11/10 09:10
56F:推 joka040509:反超~ 11/10 09:10
57F:→ monmo:要反逆了吗? 强大板凳组!!! 11/10 09:10
58F:推 ymhon:KG打Scola手 XDDDDDDDDD 11/10 09:11
59F:推 bow231:痴汉都还没上Plumlee就上了这.. 11/10 09:11
60F:→ monmo:Tele:不要说了 11/10 09:11
61F:推 kaede0711:板凳真的好猛喔XDDD 11/10 09:11
62F:推 jackysuyu:Plumlee打得好啊 11/10 09:12
63F:→ monmo:.........这波防这麽好最後露个外线>< 11/10 09:12
64F:→ monmo:Plumlee要对哥哥发起追逐站了吗? 11/10 09:12
65F:→ bow231:Tele一定在板凳气到起笑啊 XD 11/10 09:12
66F:推 NetsFan:Plumlee~ 11/10 09:12
67F:→ monmo:马西米这样守没问题吗...=.= 11/10 09:13
68F:推 MARVELHERO:Plumlee!!!!!!!!!!!! 11/10 09:15
69F:→ MARVELHERO:我们需要他的活动力阿! 11/10 09:15
70F:推 NetsFan:SHUAN表现真的很好... 11/10 09:15
71F:→ monmo:Tele在篮网的日子应该不多了 看完季前赛我就觉得Pulmlee绝对 11/10 09:15
72F:推 NetsFan:整体阵容缺乏运动力 真的需要 PLUMLEE 上来改善 11/10 09:15
73F:→ monmo:有能力争取到上场时间 开赛看来他甚至该成为我们重点培育 11/10 09:15
74F:推 NetsFan:把 Tele 拿去换类似 G.Green 的摇摆人八... 11/10 09:16
75F:推 surfingbboy:Tele只会投不会进的3分.. 11/10 09:16
76F:→ MARVELHERO:Tele我真觉得他篮球智商有点不足... 11/10 09:16
77F:推 jackysuyu:PLUMLEE打得真的好 11/10 09:16
78F:→ monmo:2年後KG/Evans退休 Pulmlee是个可以跟Lopez/Blatche很搭组合 11/10 09:16
79F:→ MARVELHERO:季前赛我也断定他应该没机会了,开季果真如此.. 11/10 09:17
80F:→ monmo:应该说找Tele来的时空背景跟现在不同了 现在不需他这型的 11/10 09:17
81F:推 NetsFan:plumlee 跳起来直接抓板 11/10 09:18
82F:推 bow231:防守者离一大步还做假动作...太习惯了啦 11/10 09:19
83F:→ monmo:Blatche假动作把全部人都骗过了XD 不过今天运气也好 他守不 11/10 09:19
84F:→ monmo:第二节突然变两队贫攻 要让Blatche脑袋冷一下了 11/10 09:20
85F:推 kaede0711:梅子李超棒 11/10 09:20
86F:推 stevenchiang:梅李!!!! 11/10 09:20
87F:→ bow231:Plumlee!!!!!!!!!! 11/10 09:20
88F:→ jason791227:Plumlee好球!! 11/10 09:20
89F:推 NetsFan:叫没理的 没一个懦夫! 11/10 09:21
90F:→ kaede0711:这篮板完全是靠拼劲抢到的! 11/10 09:21
91F:→ stevenchiang:GG现在不适合我们,他前两年在我们这数据很漂亮 11/10 09:21
92F:推 monmo:..........这吹三小啦 11/10 09:22
93F:→ stevenchiang:真的是因为那时候蜀中无大将 11/10 09:22
94F:→ FOB5566:裁判... 11/10 09:22
95F:推 surfingbboy:干 又被阴了 11/10 09:22
96F:推 joka040509:blathe 打得实在太犹豫了~ 11/10 09:22
97F:推 ymhon:Plumlee很拚 都会冲去抢进攻篮板 11/10 09:22
98F:推 NetsFan:Evans跟PLEE的差别是抢到篮板 一个是灌 一个是被敲火锅.. 11/10 09:22
99F:→ jason791227:Plumlee真的可以养 11/10 09:22
100F:推 NetsFan:这两天裁判都很机车 一直吹什麽走步啦 违法掩护啊 11/10 09:23
101F:推 NetsFan:late whistle 11/10 09:23
102F:推 bow231:裁判是不想让我们主场起飞吗....... 11/10 09:23
103F:→ surfingbboy:身高弹性有差 不过blatche这几球投的太犹豫 11/10 09:23
104F:→ surfingbboy:难得溜马状况不好 11/10 09:23
105F:→ kaede0711:这场真的被吹一堆莫名的= = 11/10 09:23
106F:推 monmo:而且哨子也太慢 11/10 09:23
107F:→ kaede0711:这篮板好爽XD 11/10 09:25
108F:→ monmo:刚这球差一点 扣进应该汇超爽 11/10 09:25
109F:推 NetsFan:PP 总算来了 11/10 09:26
110F:推 stevenchiang:如果Lopez和梅李合体我们就有白人超级中锋了(炸 11/10 09:27
111F:推 MARVELHERO:Plumlee已经获得信任了! 11/10 09:27
112F:推 bow231:第二节Blatche在攻守两端都被West上课了.. 11/10 09:27
113F:推 monmo:大家都想给Pulmlee第一时间是怎样啦XD 11/10 09:27
114F:推 ymhon:D-Will & Plumlee第一时间连续失败两次... 11/10 09:27
115F:→ jason791227:小胖怎麽了喊了个暂停@@ 11/10 09:28
116F:→ MARVELHERO:超赞的! 11/10 09:28
117F:→ bow231:West算是联盟顶尖油+硬的4号阿! 11/10 09:28
118F:推 NetsFan:大家都想丢给他飞 Plumlee:你们每个以为我可以飞到天花板 11/10 09:28
119F:→ monmo:之前那次是PP唷 11/10 09:28
120F:推 bow231:小胖!!!!!!!!!可惜2+1 不是3+1 11/10 09:30
121F:推 e5m719:哈哈哈哈哈 梅李XDDDDDDDD PUSH UP TIME!!!! 11/10 09:30
122F:→ monmo:胖!! 埔里弟体力满满 11/10 09:30
123F:推 NetsFan:小胖的状态好不好 影响这支球队的表现... 11/10 09:30
124F:→ monmo:好庙 现在是全先发耶 11/10 09:31
125F:→ monmo:Roy总算吃了一球 11/10 09:31
126F:→ monmo:今天胖J第二次连发三分! 11/10 09:31
127F:推 ymhon:抱歉看错 11/10 09:32
128F:→ ymhon:PP今天没带准心 11/10 09:32
129F:推 kaede0711:水 第二节真的打超好 11/10 09:32
130F:推 monmo:Deron状况有至少8成了 外线 速度 还有开始Crossover了 11/10 09:33
131F:→ ymhon:觉得Plumlee可以吃下Evans的时间了 只是手感觉蛮滑的 11/10 09:33
132F:推 NetsFan:真的好险的第两节.... 篮网下半场加油!! 11/10 09:33
133F:推 SBaaNy:连结断了...请问有好的连结可看吗? 11/10 09:33
134F:推 bow231:我们先发在对位上 在PG可是绝对的完胜 今天也很果决的打掉 11/10 09:34
135F:推 jackysuyu:小胖今天打的感觉比较果决 11/10 09:34
136F:→ monmo:Evans在某些对手时还是比较好用 不过也可以少操劳他老人家了 11/10 09:34
137F:推 ken3kg21:加1 跪求连结 11/10 09:34
138F:推 NetsFan:希望十一月底前 小胖找回身体状况 11/10 09:34
139F:推 NetsFan:反正我们长人这麽多 就看情形调度... 11/10 09:34
140F:→ monmo:其实Hill不错啦 以队形来说也没这麽完胜 Hill在适合体系 11/10 09:34
141F:推 KIDDLEE:AK咧 ??? 11/10 09:35
142F:→ monmo:AK今天不会上 11/10 09:35
143F:推 NetsFan:背部经孪 11/10 09:36
144F:推 vladmir:连两天错过上半场囧 11/10 09:40
145F:推 monmo:对方改打西伯+PG外围打起连现了 11/10 09:53
146F:→ monmo:果然是磨过一年的球队 这几求对方体系打的真不错 11/10 09:53
147F:推 ShaoMing315:帮补连结ppt.cc/DxQR 11/10 09:54
148F:→ FOB5566:大家都想往内跑 外线一直漏... 11/10 09:55
149F:推 bow231:这防守... 11/10 09:55
150F:推 chuckjr:裁判.... 11/10 09:56
151F:推 monmo:又要再重演一次上半场追逐战了吗 11/10 09:56
152F:→ FOB5566:外面一直漏人啊 这样很惨... 11/10 09:57
153F:推 monmo:KG这传给Lopez是相害呀...Orz 11/10 09:59
154F:→ monmo:KG近况真的有点怪... 希望他赶快找回神勇 11/10 10:00
155F:推 monmo:溜马的布鲁克林人今天真的太疯了 11/10 10:02
156F:→ monmo:就今天来说 上Blatche攻防效果比较佳 11/10 10:02
157F:推 deadrat:感觉KG因为自己年纪大,不敢硬上禁区... 11/10 10:02
158F:推 ShaoMing315:篮网现在感觉还不像一支球队,尤其先发很没默契 11/10 10:02
159F:→ ShaoMing315:每个人想的都不一样 11/10 10:03
160F:→ monmo:JJ今天单打PG好几球了 11/10 10:03
161F:推 bow231:想不到JJ能吃PG这麽多球啊! 11/10 10:04
162F:→ monmo:而且几乎都是要求背框 明明PG比较高说 11/10 10:04
163F:推 MARVELHERO:Plumlee也可以顶上的! 11/10 10:04
164F:→ monmo:太有趣了 继续复制ISO JOE 11/10 10:05
165F:→ MARVELHERO:他争抢进攻篮板都很聪明,很会钻和卡 11/10 10:05
166F:推 joka040509:jj 刚刚那个转身也太漂亮了~ 11/10 10:05
167F:推 bow231:Blatche富贵险中求! 11/10 10:05
168F:→ monmo:Blatche太有趣了 佯装要掉球了然後一路危险的杀进去 11/10 10:05
169F:→ monmo:不过今天追分几乎都是Blatche在场的时候 11/10 10:06
170F:→ bow231:爽啦 终於吹回一球了 11/10 10:07
171F:→ monmo:刚Blatche没自己上Pulmlee反而没意识到 11/10 10:07
172F:推 surfingbboy:KG打得很不果绝 能自己上的都硬要传 效率就很差 11/10 10:07
173F:→ bow231:今天JJ屡次打PG成功 如果在体系之内 JJ还是有联盟前10SG啦! 11/10 10:08
174F:推 monmo:好消息是快要回到小胖的球队了 11/10 10:09
175F:→ monmo:其实这麽紧张放Pulmlee老基也是很有种 11/10 10:10
176F:→ monmo:被舞王打爆 分数又拉开了 Blatche不要打的不像你呀 11/10 10:12
177F:推 MARVELHERO:刚开季,各个自干王全都是团队球员阿~~~ 11/10 10:12
178F:→ MARVELHERO:欣慰之余,又有点莫名遗憾~~ 11/10 10:13
179F:推 ShaoMing315:因为团队配不起来所以只能打ISO吧@@ 11/10 10:15
180F:→ FOB5566:iso joe!!!!!!!!!! 11/10 10:15
181F:推 kaede0711:iso jo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11/10 10:15
182F:推 ymhon:JJ今天状况不错阿 11/10 10:15
183F:推 bow231:JJ!!!!!!!!!1133333333333333333 11/10 10:15
184F:推 jackysuyu:jjjjjjjjjjjjjjjjjjjjjjjjJ 11/10 10:15
185F:推 ericfu0719:AK没上?JJ for 33333! 11/10 10:15
186F:推 amwei:JJ !!!!! 11/10 10:15
187F:推 yzuboy:打的好紧张 JJ好球 Plumlee今天好赞 11/10 10:16
188F:推 monmo:今天JJ跟Deron手感都不错 第四节加油吧! 11/10 10:16
189F:推 jackysuyu: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1/10 10:18
190F:推 ShaoMing315:KGGGGGGGGGGGG!!!!!!!!!!!!!!!! 11/10 10:18
191F:推 bow231:KG follow duke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10:18
192F:推 MARVELHERO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10 10:18
193F:推 monmo:KG这球要把火气打出来呀!! 11/10 10:19
194F:推 kaede0711:KG XDDDDDDDDDD 回来了!!! 11/10 10:19
195F:→ monmo:KG突然暴怒了 11/10 10:20
196F:→ MARVELHERO:Plumlee真的太好用了,往内一切,让KG有机补灌 11/10 10:20
197F:→ kaede0711:应该让JJ继续打的 11/10 10:20
198F:→ MARVELHERO:这球进攻篮板也是... 11/10 10:20
199F:→ monmo:CJ给我们两颗重伤害了...还我季後赛呀 11/10 10:20
200F:推 unbomb:哪个连结比较好 第一个断掉 第二个有够顿 11/10 10:21
201F:→ monmo:这节就赶快弄到进加罚好了 11/10 10:21
202F:推 ymhon:Terr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0 10:22
203F:→ MARVELHERO:Terry没信心阿................ 11/10 10:22
204F:→ kaede0711:Jet= = 11/10 10:22
205F:推 bow231:最近流行棒打老东家 草莓兽除外 11/10 10:22
206F:→ MARVELHERO:今天手感不好应该硬上的.. 11/10 10:22
207F:→ kaede0711:那个是他擅长的动作,但是怎看都是直接上比较好啊... 11/10 10:22
208F:推 mp3fbi:TERRY一上就败分 11/10 10:22
209F:→ bow231:这其实是Jet的节奏 他擅长快攻中急停..可惜没放进 11/10 10:23
210F:→ monmo:不过老基的调度真的很安全跟保护 如果要追分 阵容应该再调 11/10 10:23
211F:推 Wavecloud:Kidd干的好 现在用Lopez逼Hibbert上来 他的体力比较不够 11/10 10:23
212F:→ kaede0711:Lopez你篮板... 11/10 10:23
213F:→ bow231:不用跳就能抓进攻篮板是哪招 还给我and 1......... 11/10 10:24
214F:→ monmo:也不是不抓的问题 Lopez太以盖锅为优先了 11/10 10:24
215F:推 jackysuyu:他吗b整场 11/10 10:24
216F:推 MARVELHERO:希望D-Will出来接管节咒和比赛 11/10 10:25
217F:→ FOB5566:怎不上iso joe....y 11/10 10:25
218F:→ kaede0711:我也觉得奇怪,JJ神打照理说应该让他继续打看看 11/10 10:26
219F:推 ymhon:D-Will真的越打越好 拜托KG也赶快回魂吧 这不像你阿 11/10 10:26
220F:推 bow231:先发该回来了 对溜马这个分差不能被扩大 11/10 10:26
221F:→ monmo:JJ刚第四节打颇久 Kidd整体时间还是不强催 11/10 10:26
222F:→ monmo: 第三节 11/10 10:26
223F:→ monmo:不过其实应该说 Kidd对JJ的调度都有第四节很後面再上的习惯 11/10 10:27
224F:→ bow231:个人认为 JJ还是太後面回来了 11/10 10:27
225F:推 monmo:.........这球超重伤害 都守到胜4秒了 11/10 10:29
226F:→ bow231:PG真的进步好多 吓死人的稳 11/10 10:29
227F:→ monmo:要拼防守压 11/10 10:29
228F:→ badbad5566:PP!! 11/10 10:29
229F:→ monmo:KG这球怎麽会这样传...Orz 11/10 10:30
230F:→ FOB5566:terry太冷了 11/10 10:30
231F:推 Wavecloud:Jet................. 11/10 10:30
232F:→ monmo:6分钟了 JJ该上了 11/10 10:31
233F:→ kaede0711:Terry刚刚空档没进也有点伤... 11/10 10:31
234F:→ FOB5566:今天太多传球失误了 11/10 10:31
235F:推 jackysuyu:jet没手感就不要上了不然也没防守 11/10 10:31
236F:→ monmo:刚刚KG的失传跟PP可惜的被火锅真的好可惜 气势又是差那麽点 11/10 10:31
237F:推 MARVELHERO:Kidd在调度上毕竟是第一年... 11/10 10:31
238F:推 ericfu0719:Terry位什麽还在场上……给我JJ 11/10 10:31
239F:推 show8822:KG一整个感觉没回来 球队无私好事 但是失误也跟着变多 11/10 10:32
240F:→ tc0115:应该要换JJ了巴 11/10 10:32
241F:→ MARVELHERO:不过KIDD好处是,他敢用 11/10 10:32
242F:→ kaede0711:今天一直吃掩护的亏是怎样= = 11/10 10:34
243F:推 bow231:干主场ㄟ........ 11/10 10:34
244F:推 MARVELHERO:一直被吹这种很伤阿... 11/10 10:34
245F:推 NetsFan:一场比赛要吹几次非法掩护... 11/10 10:34
246F:推 monmo:刚刚没趁势把握追分 有点被处罚了 11/10 10:35
247F:推 jackysuyu:EO4吹整场的 11/10 10:35
248F:→ monmo:不要保留了 就狂打Lopez/Deron档拆吧 前几场验证很难守 11/10 10:35
249F:→ monmo:但偏偏刻意不一直Call这战术 11/10 10:35
250F:推 KIDDLEE:加油 加油~~~逆转胜 11/10 10:36
251F:→ monmo:这时候摆小球? 是想抢分??? 基总赌的有点大 11/10 10:36
252F:推 bow231:这时候摆1大4小要追分 但West可是会打爆我们4号的.. 11/10 10:36
253F:→ FOB5566:pp!!!!!!!!!!!!!!! 11/10 10:37
254F:→ kaede0711:真理啊!!! 11/10 10:37
255F:推 amwei:XDDDDDD 11/10 10:37
256F:→ bow231:水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PP 11/10 10:37
257F:推 vladmir:XDDDD 11/10 10:37
258F:推 offlame: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11/10 10:37
259F:推 ymhon:这太扯 弹到进 11/10 10:37
260F:推 jackysuyu:ppppppppppppppppppp 11/10 10:37
261F:推 MARVELHERO:哈哈哈哈哈哈阿~~~气势来我们这边了 11/10 10:37
262F:推 Wavecloud:PP.....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0 10:37
263F:→ bow231:老基马上把KG换回来 正确的判断 11/10 10:38
264F:→ monmo:AA整个跳起来XDDDD 希望这吹起反攻的号角呀!!!!!!!!!!!!! 11/10 10:38
265F:推 vincentboy08:PP神奇三分XDDDDF 11/10 10:38
266F:→ monmo:香格里拉:没球打我也爽啦!!!!!!!!!!!!!! 11/10 10:38
267F:推 ericfu0719:希望PP这球带起气势! 11/10 10:40
268F:推 MARVELHERO:!!!!!!!!!2~~~LOPEZ 11/10 10:40
269F:推 monmo:Deron用控球主导比赛的感觉也回来了 11/10 10:41
270F:推 ymhon:没犯规喔........... 11/10 10:41
271F:推 bow231:Lopez那球没摆进好伤阿........ 11/10 10:41
272F:→ monmo:这几波进攻全部他带风向 可惜呀这枪 11/10 10:41
273F:推 RBC54321:Lopez那球感觉有被犯规 11/10 10:41
274F:→ monmo:Orz 小胖你这时候当斑马干嘛啦.....ORZ 11/10 10:41
275F:→ bow231:这几波守的不错 继续保持阿 11/10 10:42
276F:→ monmo:Lopez也变斑马了 时间跟昨天一样快没了 要抢功了 11/10 10:42
277F:推 MARVELHERO:DDDDDDDDDDDDDDD-WILLLLLLLLLLLLLLLLLLL 11/10 10:44
278F:→ monmo:为什麽刚刚还没发边线球时间还继续跑 11/10 10:44
279F:推 amwei:差三分 11/10 10:44
280F:→ kaede0711:胖子黑惹= = 11/10 10:44
281F:→ MARVELHERO:黑了..... 11/10 10:44
282F:推 vladmir:追过去啊 11/10 10:44
283F:推 ignisfatuus:胖子..... 11/10 10:45
284F:推 ShaoMing315:洨胖........ 11/10 10:45
285F:推 jackysuyu:太冲了 11/10 10:45
286F:→ MARVELHERO:关键时刻这这种失误... 11/10 10:45
287F:→ kaede0711:加油 一球差而已 11/10 10:45
288F:推 unbomb:小胖一下白一下黑 11/10 10:45
289F:推 bow231:刚双档的战术真的漂亮 Lopez这几波抓板展现不同的积极度阿 11/10 10:45
290F:→ tc0115:胖子到底在急啥阿 11/10 10:45
291F:→ bow231:还有机会白回来 Keep! 11/10 10:45
292F:推 monmo:不过衡量Deron状况的指标 只剩灌篮了...1分钟拼防守压!! 11/10 10:46
293F:→ MARVELHERO:终於换他们吃一次... 11/10 10:46
294F:→ MARVELHERO:掩护犯规... 11/10 10:46
295F:→ bow231:干爽啦 终於吹溜马非法掩护了 11/10 10:46
296F:→ MARVELHERO:不过D-Will状态很明显回升很多.. 11/10 10:46
297F:推 Wavecloud:终於吹了 Hibbert也是这样挡整场才抓了这球... 11/10 10:46
298F:→ bow231:时间还非常够 还是可以作机会给Lopez 11/10 10:47
299F:推 monmo:时间确实足够先打2分再拼防守的 11/10 10:48
300F:推 ymhon:KG又放枪了......... 11/10 10:49
301F:→ monmo:KG........Orz 11/10 10:49
302F:推 unbomb:KG...... 11/10 10:49
303F:→ bow231:KG的状态.........这枪太大了啦 11/10 10:49
304F:推 ericfu0719:KG…… 11/10 10:50
305F:→ ymhon:看得好难过 为什麽KG现在状态这麽差... 11/10 10:50
306F:推 monmo:被改判了... 刚刚变关键了 11/10 10:51
307F:推 joka040509:ot ot ot ot~~~~~~~~~ 11/10 10:52
308F:→ kaede0711:拼3分了 11/10 10:52
309F:推 MARVELHERO:落後三分,冲过半场没机会就该喊暂停了吧? 11/10 10:52
310F:推 maplesyrup08:16.5秒 11/10 10:52
311F:推 ymhon:现在剩16秒 应该会投三分了 11/10 10:52
312F:推 ericfu0719:JJ来颗buzzer beater吧 11/10 10:52
313F:→ MARVELHERO:怎感觉想猛冲= = 11/10 10:52
314F:推 vladmir:会给JJ还是PP呢 11/10 10:52
315F:→ monmo:JJ/Deron今天都能投 PP也还可以 还是要换AA上来? 11/10 10:52
316F:→ MARVELHERO:不用AA了 11/10 10:53
317F:推 NetsFan:直接砍三分了 赏个痛快... 11/10 10:53
318F:→ ymhon:没进... 应该输了 11/10 10:53
319F:→ monmo:隔壁棚好像说没进了..... 11/10 10:53
320F:→ ericfu0719:JJ可惜了 11/10 10:54
321F:推 robinkidd:战术打出来了 但JJ没进.... 11/10 10:54
322F:→ FOB5566:可惜... 11/10 10:54
323F:推 bow231:可惜了 机会是有跑出来..唉............. 11/10 10:54
324F:推 unbomb:这球空档有做出来 可惜了 11/10 10:54
325F:→ robinkidd:WEST罚进两球 结束了 = = 11/10 10:54
326F:→ ymhon:我是觉得看了好几场输的比赛 真的KG状态回来都会赢的... 11/10 10:54
327F:→ monmo:不过这也是Kidd需要思考的地方 他对JJ的使用这几场都变成 11/10 10:54
328F:推 show8822:看KG打这样根本难过 11/10 10:54
329F:→ FOB5566:看来还需要磨合吧 还有kg terry状况都不是很好... 11/10 10:54
330F:→ kaede0711:KG放枪太伤了= = 11/10 10:54
331F:→ FOB5566:jj第四节几乎没拿到球阿 最後才要他绝杀 就很怪 11/10 10:55
332F:→ monmo:第三节火热放下去凉 然後第四节JJ再上就没他的事了 11/10 10:55
333F:→ kaede0711:另外调度也是问题,四节初不让手感好的JJ继续打,放Jet上 11/10 10:55
334F:→ monmo:Terry还好 他只有今天这麽冷 只是调度还是可以斟酌 11/10 10:55
335F:→ ymhon:KG那不知道是伤还是什麽 从没看过他跟今年一样状态这麽差 11/10 10:56
336F:→ monmo:像昨天PP也是冰了几乎整个下半场 然後叫他上来扛OT 11/10 10:56
337F:推 ymsya:TO... 11/10 10:56
338F:→ monmo:我也觉得KG有带伤 他完全是信心问题 很多直观可以直上的 11/10 10:56
339F:→ monmo:球...现在他都用相当回避闪躲的方式出手 然後就犹豫 11/10 10:56
340F:推 MARVELHERO:战术很差,这时候怎会离开第一接球员那麽远 11/10 10:57
341F:→ monmo:另外弹跳高度也差了不少...... 11/10 10:57
342F:推 NetsFan:溜马模和明显比较好,我们打得还是乱七八糟的 11/10 10:57
343F:→ FOB5566:防守也有问题啊 几乎都顾着内线 外面一直漏人 11/10 10:57
344F:→ MARVELHERO:落後那麽多,拿到就要投了 11/10 10:57
345F:→ ymsya:遛马不用磨阿XD 11/10 10:57
346F:→ MARVELHERO:在外围跑来跑去根本浪费时间,KG也知道在自己手上是浪 11/10 10:57
347F:→ monmo:溜马不用磨呀 不过这场有很多有价值得观察就是 11/10 10:58
348F:→ NetsFan:最後也只输5分 只能期盼小胖的状态越来越好 球队磨合越好 11/10 10:58
349F:→ MARVELHERO:费时间,赶快丢出去,就失误了 11/10 10:58
350F:推 NetsFan:现在只能期待先把开季低潮走完 11/10 10:58
351F:→ kaede0711:这场可惜,能赢打到输= = 11/10 10:59
352F:推 NetsFan:失误 命中率低 但还是小输三五分 算是不好中的好事了 11/10 10:59
353F:→ NetsFan:但是 Joe Johnson 连续两场手感火烫 被换下来 11/10 10:59
354F:→ kaede0711:说真的打季後赛假想敌球队输球气势很伤 11/10 10:59
355F:推 bow231:我倒觉得今天Kidd调度比之前好很多了 有成长罗 11/10 10:59
356F:→ NetsFan:这点希望教练团能发现与改善 11/10 10:59
357F:推 ymhon:KG那不是磨的问题 太不寻常了 篮下跟中距离都跟去年差很多 11/10 10:59
358F:推 vladmir:Evans怎都没上 11/10 11:02
359F:推 NetsFan:小胖跟KG 其实都不在状况内 这两点能回水平球队才可反弹 11/10 11:02
360F:→ NetsFan:今天给 Plumlee 太多空抛 反而失误很多次 11/10 11:02
361F:推 lavida:溜马不用磨阿.今年重要的新血Scola & Watson跑的战术跟功能 11/10 11:02
362F:→ lavida:与先发根本ㄧ模ㄧ样 11/10 11:03
363F:推 jackysuyu:积德调度真的要好好想想感觉比前两场那个人还差 11/10 11:03
364F:推 Wavecloud:整队都太客气了 机会出来还传传传 传到TO 11/10 11:04
365F:推 NetsFan:Prunty 11/10 11:04
366F:推 NetsFan:国王 太阳 快艇 拓荒者 山猫 接下来五场比赛 好好把握了 11/10 11:05
367F:→ NetsFan:一开始还有蜜月期 只希望他们越打越好~ 11/10 11:05
368F:→ NetsFan:球之间的流动还不是很顺畅 失误也还是很多 11/10 11:06
369F:推 ShaoMing315:我也觉得整队都很没有侵略性,都替补上来後留在场上的 11/10 11:06
370F:→ NetsFan:相较溜马打得顺 战术执行好 球又投的进 11/10 11:07
371F:→ ShaoMing315:先发才有"该我得分了"的意识 11/10 11:07
372F:推 NetsFan:让Plumlee上是好棋 但是好棋就是要练 新人又首次使用 11/10 11:08
373F:推 show8822:所以我说球队无私两面刃 一直传球 导致失误 11/10 11:08
374F:→ NetsFan:只能说会越来越好. 11/10 11:08
375F:推 NetsFan:show8822 若是无私方法打球 恐怕是有阵痛期 11/10 11:08
376F:→ NetsFan:但通常时间过越久 打得越顺 彼此了解得更熟悉 11/10 11:09
377F:→ NetsFan:DWill 也默默表现17分10助攻了 希望越来越好逐渐健康 11/10 11:09
378F:→ show8822:是阿 希望能越来越好 不然这几场能赢打到输 真的好难过 11/10 11:09
379F:推 NetsFan:热火刚建军那年9-8败开局 虽说热火年轻 但也是得如此开始 11/10 11:10
380F:推 ken3kg21:KG怎麽了 11/10 11:1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WOW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