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VNInG3 ] 作者: mix2000 (混合兩千) 看板: NBA 標題: [Live] 籃網 VS 巫師 時間: Sat Nov 9 07:33:02 2013 時間:08:00 BOX: http://goo.gl/25uIMw http://goo.gl/fFqIkP http://goo.gl/8So4eT http://goo.gl/QAF6w http://goo.gl/bRIa6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7.248
1F:推 luigiyang :首推!!! 小胖加油!!!等你MVP 11/09 07:33
2F:→ jcto04 :頸 11/09 07:37
3F:推 NetsFan :來點不爭老大的球風吧 11/09 07:40
4F:推 jackysuyu :加油 11/09 07:47
5F:推 royehou :突然覺得小胖今年好像成熟多了~~推一下 11/09 07:51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NetsFan (112.78.77.65), 時間: 11/09/2013 08:07:37
6F:→ jackysuyu:KG好像有跟去這樣明天可能要輪休了 11/09 08:08
7F:→ NetsFan:看情況了~ 11/09 08:10
8F:推 kevinlai444:Nets Go~ 大家早^^ 11/09 08:13
9F:推 chuuu030:加油網網>< 11/09 08:14
10F:→ monmo:看KG今天打多久吧... 如果又是10幾分鐘可能還是會上 11/09 08:15
11F:推 Nangol:gogogogo 11/09 08:15
12F:→ monmo:開場命中率有點囧 11/09 08:16
13F:→ Nangol:空檔都沒把握住啊 11/09 08:16
14F:推 jackysuyu:空檔都不進啊 11/09 08:18
15F:推 monmo:好消息是除了Lopez硬打跟剛剛jj補籃 全部都是大空檔出手 11/09 08:19
16F:→ monmo:壞消息是進不了...oRZ 11/09 08:19
17F:→ NetsFan:這麼多外線空檔都沒進 ~~ 11/09 08:20
18F:→ monmo:準一點點現在就應該2位數領先了........ 11/09 08:20
19F:→ NetsFan:打客場就比較冷一些 11/09 08:20
20F:推 KIDDLEE:灌籃放槍 11/09 08:22
21F:推 Nangol:剛剛小胖怎麼會事XD 11/09 08:22
22F:推 nwomute:小胖好好笑 11/09 08:22
23F:推 jackysuyu:小胖是飛不起來嗎xd 11/09 08:22
24F:→ NetsFan:Johnson 這個位置~~~就是要把喔! 11/09 08:22
25F:推 monmo:Blatche最強的是不僅自己 也會讓對方搞笑的屬性 11/09 08:22
26F:→ NetsFan:小胖是要給Lopez賺籃板的意思 11/09 08:23
27F:推 joka040509:感覺剛剛小胖是要轉反手?? 11/09 08:23
28F:→ monmo:......剛剛有點像是軟腳 我還重播看好幾次XDD 11/09 08:24
29F:→ monmo:看起來好像有被小拉扯到所以沒飛起來 11/09 08:25
30F:→ monmo:不過他想嘗試飛就代表應該傷有個8 9成好了 11/09 08:25
31F:→ NetsFan:Lopez 在東區 真的對手太少.. 11/09 08:26
32F:→ stevenchiang:Lopez亂丟都進w 11/09 08:26
33F:→ monmo:要讓他這樣打就對 前幾場不打Lopez這點他反而就影薄 11/09 08:27
34F:→ monmo:今天早點拉開然後讓第二隊打吧 明天更是決戰 11/09 08:28
35F:推 bow231:今天的開局真銷魂阿 XD 11/09 08:29
36F:→ NetsFan:JJ 一個 Early Offense 回敬 11/09 08:29
37F:推 jackysuyu:kg外線跑到布拉奇手上了嗎 11/09 08:30
38F:→ bow231:Blatche打老東家果然不手軟惹 11/09 08:30
39F:推 stevenchiang:三分放有點大 11/09 08:30
40F:→ NetsFan:都放對方三分 太懶散了 這種大空檔 隨便瞄也進 11/09 08:32
41F:→ NetsFan:Lopez 這季使用比較正確 出手都在籃圈附近 11/09 08:33
42F:→ NetsFan:兩三年前被當作大後鋒用 11/09 08:33
43F:推 monmo:今天大雙塔打的很爽呀 不過忍者龜今天好準 11/09 08:33
44F:→ NetsFan:Harrington 殺籃網的老江湖 要小心 11/09 08:33
45F:推 joka040509:10大好球出爐................. 11/09 08:34
46F:推 bow231:冏 今天Wall的三分也太準 11/09 08:34
47F:→ monmo:突然變很準 然後對方也變準了...... 11/09 08:35
48F:推 jackysuyu:挖哩這個3分要守啊 11/09 08:35
49F:推 KIDDLEE:Kidd好像都是坐在椅子上 印象中好像教練都站著 11/09 08:35
50F:→ monmo:最後被連噴3顆........ 11/09 08:35
51F:→ NetsFan:巫師連幹五顆三分 = = 11/09 08:35
52F:推 surfingbboy:防守呢~~~ 11/09 08:35
53F:→ NetsFan:巫師得分直接 12 -> 27 11/09 08:35
54F:→ monmo:小胖表示: 不過第一節後半真的太內縮了 11/09 08:35
55F:→ NetsFan:KIDDLEE 看教練 不一定 11/09 08:36
56F:→ NetsFan:不過說真的 讓 Lopez 主打籃圈附近就對啦! 11/09 08:36
57F:→ NetsFan:PER 目前排名聯盟第二 僅次於 CP3 11/09 08:36
58F:推 KIDDLEE:大肉包一顆 @@ 11/09 08:38
59F:推 monmo:連小胖也準了 11/09 08:38
60F:→ NetsFan:DW3 11/09 08:38
61F:推 bow231:巫師如果進季後賽 Harrington在4號真是個秘密武器.. 11/09 08:40
62F:推 KIDDLEE:轉身球掉 身手看來還沒回來 11/09 08:40
63F:推 jackysuyu:一直被射3分 11/09 08:40
64F:推 monmo:還好 那是Deron算常會發生的失誤類型 11/09 08:41
65F:→ NetsFan:晚一點還是要ˋ Lopez 上來拉開差距 11/09 08:41
66F:→ jackysuyu:kg有點慘啊 11/09 08:41
67F:→ monmo:AK跟KG這波連鎖真不錯 不過KG開季手感卻時有些低迷 11/09 08:42
68F:→ NetsFan:KG 出手選擇可以再好一些~ 11/09 08:42
69F:推 KIDDLEE:之前比較少看他打球 0.0 11/09 08:42
70F:→ monmo:我們很需要他找回他神準的高位跳投 11/09 08:43
71F:→ NetsFan:JET3 11/09 08:46
72F:推 bow231:Jet!!!!!!!!!!!!!3333 11/09 08:46
73F:推 KIDDLEE:三分連發 11/09 08:46
74F:→ jackysuyu:3分連發啊 11/09 08:46
75F:→ NetsFan:JET3 11/09 08:46
76F:→ monmo:而且是Set Up戰術 11/09 08:46
77F:→ monmo:幹兩隊是怎樣啦 11/09 08:47
78F:→ NetsFan:哈靈頓不虧是專職籃網殺手 從以前不管在哪隊都一樣XD 11/09 08:47
79F:→ jackysuyu:lopez對面真的不好守 11/09 08:47
80F:→ bow231:AK可惜沒and 1 11/09 08:47
81F:→ monmo:Lopez這腳步漂亮 11/09 08:47
82F:→ KIDDLEE:肉汁哥 巫師完全擋不住 11/09 08:47
83F:→ monmo:不過剛Lopez那卡位該罵...居然被Maynor飛進來拉版 11/09 08:48
84F:推 bow231:Lopez爆扣!!!!!!!!!!!!!!!!!! 11/09 08:49
85F:推 really30273:AK!!!!!!!!!!!!!!!! 11/09 08:49
86F:→ NetsFan:要多讓他搶籃板 有搶版意識才能減輕這問題 11/09 08:49
87F:→ jackysuyu:akkkkkk 11/09 08:50
88F:推 t0064134:好帥~!!!! 11/09 08:50
89F:→ really30273:抄到直接丟給肉配之 11/09 08:50
90F:推 KIDDLEE:Lopez上來優勢就出來了 11/09 08:50
91F:推 monmo:這球AK也太神...連看都沒看到他怎麼鈔到的 11/09 08:51
92F:→ NetsFan:Lopez 上來基本上就是個大 Bug 了 11/09 08:51
93F:→ NetsFan:若不是籃板數據不好看 第一中鋒名號應該是他的 11/09 08:52
94F:→ NetsFan:雖說他的Per36的籃板數據 接近8個 11/09 08:52
95F:推 KIDDLEE:10個就完美了 罰球比某位強太多了 11/09 08:54
96F:→ NetsFan:Living 單吃 Wall.. 11/09 08:54
97F:→ monmo:還是先低調點吧 Lopez有些隊型是打不太好的 另外他真正的問 11/09 08:54
98F:→ monmo:也不是籃板... 而是防守 11/09 08:54
99F:→ NetsFan:所以才在對板說而已XD 11/09 08:54
100F:→ KIDDLEE:Livingston越打越好 阿斯~~~ 11/09 08:54
101F:→ NetsFan:防守已經不算差強人意了 11/09 08:55
102F:→ monmo:不過他的手感實在是出類拔萃 11/09 08:55
103F:→ NetsFan:籃圈附近對手的命中率只有29.x% 11/09 08:55
104F:→ monmo:不能這樣看...他最大的問題就是不太出去..... 11/09 08:56
105F:→ NetsFan:畢竟不是體能爆炸球員 守備位置 比較保守 但靠身長彌補 11/09 08:56
106F:推 bow231:今天Livingston跟Blatche打老東家都爆氣 合計9投8中 11/09 08:57
107F:→ monmo:其實我們自己是應該坦承一點 他防守真的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11/09 08:57
108F:→ monmo:Livingston今年最神的是 往年罩門是跳投 11/09 08:57
109F:→ monmo:開季至今倒是完全看不出這是罩門...好多背框然後跳投 11/09 08:57
110F:推 stevenchiang:觀眾席那兩位不認識=w= 11/09 08:58
111F:→ NetsFan:就防守而言 這兩年已經算進步不少 11/09 08:58
112F:→ NetsFan:但我不會說是好的防守就是 11/09 08:59
113F:推 KIDDLEE:在籃網應該學到不少 11/09 08:59
114F:→ KIDDLEE:KG 跟老皮 都還沒開胡.. 11/09 09:00
115F:推 monmo:又得叫小胖上來鎖牆了...... 11/09 09:00
116F:→ NetsFan:KG 快開胡啊... 11/09 09:01
117F:推 bow231:小胖今天運球有點抖 11/09 09:01
118F:推 jackysuyu:kg pp鬼打牆了 11/09 09:02
119F:推 monmo:PP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太在場上的節奏 11/09 09:03
120F:推 KIDDLEE:JJ 在學 司機喔... 11/09 09:03
121F:→ NetsFan:最後間訂單打.. 11/09 09:03
122F:→ monmo:今天看來要一直擺盪於拉開被追拉開被追了 11/09 09:04
123F:推 bow231:Wall真是快 後面幾球被他打擋切直接挑戰禁區 賠了不少 11/09 09:04
124F:→ KIDDLEE:KG PP快回神~~~~ 11/09 09:04
125F:→ NetsFan:KG 這個防守不錯~ 11/09 09:04
126F:推 ymhon:剛剛後面一堆iso是怎麼回事 也都沒進 11/09 09:05
127F:推 jackysuyu:pp這幾場都是下半場會開功看下半場了 11/09 09:05
128F:→ NetsFan:整體防守做的不好 進攻上我們跳投不穩定 11/09 09:05
129F:推 monmo:不是怪KG...但今天他在場進攻都會卡 外線真的要快回來 11/09 09:06
130F:推 bow231:目前KG在進攻端 真的只剩定點跳投了 但以往他中距離是聯盟 11/09 09:08
131F:→ bow231:前幾準的.. 11/09 09:08
132F:推 jackysuyu:kg也真的鐵的離奇不知怎了 11/09 09:08
133F:推 monmo:他是老江湖 調整應該不用擔心 我只擔心前幾場那一撞..... 11/09 09:09
134F:推 bow231:但KG的高位策應已經讓我們強力升級了 11/09 09:10
135F:推 surfingbboy:PP OK的啦 他老毛病就是偶爾會恍神 11/09 09:20
136F:推 stevenchiang:這恍神有點誇張ORZ 11/09 09:22
137F:推 bow231:PP這球傳給裁判.... 11/09 09:22
138F:推 KIDDLEE:我笑惹 11/09 09:23
139F:→ NetsFan:這傳球給refs.. 11/09 09:23
140F:推 monmo:本場被逆轉了首次 11/09 09:23
141F:推 jackysuyu:有點慘啊 11/09 09:23
142F:推 GaelMonfils:瞬間炸裂 11/09 09:23
143F:→ GaelMonfils:KG你怎麼了... 11/09 09:24
144F:推 bow231:多希望KG剛能扣進重建信心 結果歲月不饒人.. 11/09 09:25
145F:推 jackysuyu:這外線手感... 11/09 09:26
146F:推 really30273:都沒在防守= = 11/09 09:26
147F:→ bow231:大家防守要在集體遊魂了 被打12比2 11/09 09:27
148F:→ jackysuyu:防守真的無言啊 11/09 09:27
149F:→ NetsFan:Beal 的投籃弧度真高 這樣不好守 11/09 09:27
150F:推 monmo:開始用中距離狙擊Lopez這個點了 可惡 11/09 09:28
151F:→ monmo:檔拆 或者Gortart/Nene的高位跳投 11/09 09:29
152F:推 monmo:Blatche居然一個人把這個快攻守了下來...... 11/09 09:31
153F:→ monmo:Deron這節是不是被吹到犯規麻煩了@_@ 11/09 09:31
154F:推 show8822:打得非常難看... 11/09 09:32
155F:推 GaelMonfils:這結根本就鬧劇.. 11/09 09:32
156F:推 ymhon:這兩隊是在打啥 空檔三分麵包 摔倒亂丟沒凹到犯規 看到笑死 11/09 09:32
157F:→ monmo:.........轉身超漂亮 然後在大意什麼@_@ 11/09 09:32
158F:推 KIDDLEE:終於....... 11/09 09:33
159F:→ NetsFan:這節超級當機啊... 11/09 09:33
160F:推 bow231:小胖2犯而已 但已經5失誤惹.. 11/09 09:33
161F:推 really30273:超級難看的這一場 11/09 09:33
162F:推 jackysuyu:這節的打得真的不在狀態 11/09 09:33
163F:→ monmo:這節至少有2球有機會進俠客榜...老皮裁判跟Lopez跌倒二連發 11/09 09:34
164F:推 vincentboy08:姜沃也太快了~~~ 11/09 09:35
165F:推 stevenchiang:AA今天也太沒準頭 11/09 09:35
166F:推 bow231:JJ!!!! 11/09 09:36
167F:推 jackysuyu:這節打得非常混亂 11/09 09:36
168F:推 andy8950:幹你娘籃網是在打殺小 11/09 09:36
169F:推 BOSTONstyle:JJ穩定軍心 乾旱太久= = 11/09 09:37
170F:→ NetsFan:JJ...! 11/09 09:37
171F:推 monmo:這球就靠JJ了 11/09 09:37
172F:推 KIDDLEE:第二隊打得比較好 先發這節有點慘 11/09 09:37
173F:→ jackysuyu:好像有點回穩了加油啊jj 11/09 09:37
174F:→ monmo:KG/老皮今天不在狀況 Deron有得分但失誤有點多 11/09 09:37
175F:推 ShaoMing315:我們進攻時的跑動看起來都不太積極的樣子? 11/09 09:38
176F:→ monmo:還好JJ這時候跳出來了...先發第三節大家都在扔火球呀 11/09 09:38
177F:→ monmo:球吊中之後 外圍四個確實有時候太被動 11/09 09:38
178F:→ KIDDLEE:PP KG快點得分吧... 11/09 09:39
179F:推 tenweli:JJ~~ 11/09 09:39
180F:→ monmo:第三節球流動快但對方開始加強防守 結果先發反而還一直傳傳 11/09 09:39
181F:→ tenweli:硬漢! 11/09 09:41
182F:→ tenweli:籃子們果真不能太放鬆~ 11/09 09:41
183F:推 jackysuyu:救火團救得好啊 11/09 09:41
184F:推 rubyyl0701:JJ!!!! 11/09 09:42
185F:→ tenweli:平了~~ 11/09 09:43
186F:→ NetsFan:裁判吹得太嚴了吧 11/09 09:43
187F:→ jackysuyu:替補好樣的啊 11/09 09:43
188F:推 wowkg21:替補讚!!!! 11/09 09:43
189F:→ tenweli:那是什麼神手感~ 11/09 09:43
190F:推 KIDDLEE:小李好強 11/09 09:43
191F:推 really30273:還寧願讓替補繼續打ㄎㄎ 11/09 09:43
192F:推 surfingbboy:高後衛的好處展現出來了 11/09 09:43
193F:推 bow231:第三節ending 15:20 還好替補補這些沒讓分數太難看 11/09 09:44
194F:推 monmo:本季至今其實最多豪洨好球的可能是Livingston 哈哈 11/09 09:44
195F:→ monmo:替補出手果斷多了呀 而且外線有手感 11/09 09:44
196F:→ jackysuyu:替補整個把局勢穩下來啊 11/09 09:44
197F:→ KIDDLEE:有先發整場沒得分的記錄嗎 ? 快點回神阿 KG PP 11/09 09:45
198F:→ NetsFan:整隊還沒有找回狀況 接下來比賽都會很抖~ 11/09 09:45
199F:→ bow231:而且替補有另一重點是防守也很拚 11/09 09:45
200F:→ BOSTONstyle:先發整場沒得分很多啊 去年癡漢XDD" 11/09 09:46
201F:→ BOSTONstyle:替補GOGO 11/09 09:46
202F:推 jackysuyu:水 11/09 09:46
203F:推 monmo:不過這場有Blatche的地方就有得分 11/09 09:47
204F:→ monmo:替補打的好就乾脆給他整場冰先發吧 反正明天B2B打溜馬 11/09 09:47
205F:→ jackysuyu:替補打得一點也不替補啊太穩了吧 11/09 09:48
206F:→ NetsFan:替補比較在狀況內~ 11/09 09:48
207F:→ monmo:Evans這球好可惜 不過看來他一定要配2 Pair會比較好 11/09 09:48
208F:→ BOSTONstyle:B2B 冰先發4th的話 KG可以上場打IND嗎 11/09 09:48
209F:→ monmo:KG今天也沒20分鐘吧 反而是主要替補Blatche打很久 11/09 09:49
210F:→ NetsFan:Seraphin 根本是巫師養的第二個blatche 11/09 09:49
211F:推 jackysuyu:kidd冰先發一整節好了 11/09 09:50
212F:→ monmo:Evans罰球都比你魔獸好 11/09 09:51
213F:→ BOSTONstyle:JET!!!!!! 11/09 09:51
214F:→ jackysuyu:jetttttttttttttttttt 11/09 09:51
215F:→ NetsFan:JET ......!!!! 11/09 09:52
216F:推 andy8950:超LAG搞鳥阿 11/09 09:52
217F:→ monmo:JET是今天狀況最穩的!! 11/09 09:52
218F:推 bow231:哈哈摸大還順便錶了一下 認同+1謝謝 11/09 09:52
219F:推 wowkg21:jet!!!!!! 11/09 09:52
220F:推 really30273:JET 小人物上籃XD 11/09 09:52
221F:→ NetsFan:摸大說的 毫無疑問! 11/09 09:52
222F:→ NetsFan:接下來 best case ... Lopez 上來再拉開差距... 11/09 09:53
223F:→ bow231:板凳一如往常穩定 希望之後還能維持先發攻守都不行 替補扛 11/09 09:53
224F:→ NetsFan:worst case 是 先發上來繼續遊魂... 11/09 09:53
225F:→ bow231:的駐 雖然也不是長久之計 11/09 09:53
226F:→ NetsFan:待會要怎樣限制 Wall. DWill 在場是守比較好 11/09 09:53
227F:推 monmo:其實我開季前就說了 先發KG還是軸 他順了先發會很恐怖 11/09 09:54
228F:→ monmo:開季還好Blatche撐得不錯 攻守都還算可以依靠 11/09 09:54
229F:推 stevenchiang:Blatche剛剛又差點搞笑了 11/09 09:55
230F:推 jackysuyu:替補這段時間打得很明確防守也很確實 11/09 09:55
231F:→ monmo:也還好巫師第三節後段外線也有點疲乏了 11/09 09:55
232F:→ BOSTONstyle:話說 巫師是用NENE站替補C嗎? 11/09 09:56
233F:→ NetsFan:上半場 Beal & 哈寶寶 太扯 11/09 09:56
234F:→ monmo:希望Blatche發展成讓你笑呀笑呀然後發現自己被捅很多刀的球 11/09 09:56
235F:→ monmo:Nene是先發PF 11/09 09:56
236F:→ NetsFan:狂吹進攻犯規是怎樣 囧 11/09 09:57
237F:→ BOSTONstyle:喔喔 感謝 想說他跟勾太都在 居然擺他上C 真傻XD 11/09 09:57
238F:→ NetsFan:裁判比較偏巫師... 11/09 09:57
239F:→ monmo:不過說真的 我願意多花10塊美金進場看Blatche耍寶 11/09 09:58
240F:推 bow231:以KG嚴以律己的個性 再加上他最近手感很糟 壓力絕對大 11/09 09:58
241F:→ bow231:希望他能克服壓力調整過來 不要怕出手 11/09 09:58
242F:推 bow231:好險...差點4分打 11/09 10:00
243F:推 jackysuyu:好險+1 11/09 10:00
244F:→ NetsFan:還好踩線.. 11/09 10:01
245F:→ NetsFan:Livingston 真的是一枚戰士 11/09 10:01
246F:推 ymhon:剛剛是Dampier for 3!!! 然後踩線嗎? 11/09 10:01
247F:推 stevenchiang:Livingston 真的檢到寶 11/09 10:02
248F:→ NetsFan:AA 放火~ 11/09 10:02
249F:→ jackysuyu:Livingston打得也太好了... 11/09 10:02
250F:推 monmo:是哈寶寶 11/09 10:02
251F:→ monmo:好了 不要再搞一次拉開又被追上了 11/09 10:02
252F:→ NetsFan:Livingston 你無法想像骨折+韌帶全斷的人 11/09 10:02
253F:→ NetsFan:還可以回來球場上打得無異於常人 11/09 10:02
254F:→ monmo:除非調節Liv的體力 不然Deron就冰吧 PP也是 11/09 10:02
255F:推 really30273:重點是 他防守也很拚= = 11/09 10:03
256F:→ bow231:Blatche今天不寶了5投4中 10分13板3助攻2抄截 Nets首位雙十 11/09 10:03
257F:→ NetsFan:反正明天B2B第二場 留點體力吧...! 11/09 10:03
258F:推 KIDDLEE:要是沒受傷 現在應該也是前十吧 11/09 10:03
259F:推 cookie021:喜歡最後PP鼓掌去迎接他們其他人都跟著站起來~ 11/09 10:03
260F:→ jackysuyu:可是Blatche還是在場上還是很好笑啊xd 11/09 10:03
261F:→ KIDDLEE:隊伍氣氛好最重要 11/09 10:04
262F:→ jackysuyu:後面這段時間防守防得不錯 11/09 10:04
263F:→ NetsFan:Lopez 這個干擾的好 11/09 10:05
264F:推 monmo:不過這樣明天KG輪休的基會是有了 11/09 10:06
265F:→ NetsFan:AA 毀的好 11/09 10:06
266F:→ BOSTONstyle:KG~~~ 11/09 10:07
267F:推 jackysuyu:終於開胡了 11/09 10:07
268F:推 wowkg21:kg!!!! 11/09 10:07
269F:→ NetsFan:KG!!! finally 11/09 10:07
270F:→ monmo:終於進了>__< 11/09 10:07
271F:→ monmo:老皮:表示 我也要 11/09 10:07
272F:推 really30273:巫師擺上NENE跟鍋貼真的滿作弊的 11/09 10:08
273F:推 bow231:還是希望明天能完全體對溜馬阿 11/09 10:08
274F:→ NetsFan:其實前面幾頭 KG 比較是在干擾下倉促出手 11/09 10:08
275F:→ NetsFan:機會比較不好 11/09 10:08
276F:→ really30273:一堆禁區都搞不贏他們 還好我們夠硬 11/09 10:08
277F:→ ymhon:Lopez進攻真的超強... 11/09 10:08
278F:→ NetsFan:Kidd: PP 你乖乖休息到下一場吧 11/09 10:08
279F:→ monmo:東區其實有好幾隊 只要健康禁區絕對足夠跟我們一拼 11/09 10:08
280F:推 jackysuyu:剛剛才發現我們贏對手20版啊 11/09 10:08
281F:→ NetsFan:裁判的吹判都真的篇另外一邊 11/09 10:09
282F:推 cookie021:還是不習慣看到kidd穿西裝哈哈 11/09 10:09
283F:→ monmo:轉播也太扯...剛剛把AA看成Deron...=.= 11/09 10:10
284F:推 KIDDLEE:喔~~~~~~~~不 11/09 10:10
285F:→ BOSTONstyle:節奏不~太~妙~ 快穩住~~ 11/09 10:10
286F:推 bow231:這個時間還是不能鬆懈 要積極拿客場首勝! 11/09 10:10
287F:推 really30273:又被年輕小夥子們追上了 11/09 10:10
288F:→ NetsFan:通常那種快攻三分 十之八九 對籃網都是進的 11/09 10:10
289F:→ monmo:剛這球三分也放太大........ 11/09 10:11
290F:推 jackysuyu:防守頂住啊 11/09 10:11
291F:→ bow231:今天防守新的問題 對年輕球隊回防老是慢了 11/09 10:11
292F:→ monmo:KG的外線真的要趕快找回來 不然現在他跳投+搶版的是Lopez 11/09 10:12
293F:→ monmo:很容易下一波就是不進被攻守反擊...... 11/09 10:12
294F:→ BOSTONstyle:PP:... 11/09 10:13
295F:→ BOSTONstyle:JET:剩下的幫你進啦~ 11/09 10:13
296F:推 cookie021:這樣還能進!!! 11/09 10:13
297F:推 monmo:JET!! 11/09 10:14
298F:推 bow231:賽到 有吹and 1的空間阿 11/09 10:14
299F:推 really30273:腦殘失誤 11/09 10:14
300F:→ bow231:這球怎會是Jet去接球.. 11/09 10:14
301F:→ NetsFan:幹麼不給 Dwill 控球 = = 11/09 10:15
302F:→ NetsFan:籃網劇場又來了 11/09 10:15
303F:→ monmo:..........又是劇場 沒有狠狠犯下來 今天第三次震盪波了 11/09 10:15
304F:→ really30273:................ 11/09 10:15
305F:→ BOSTONstyle:NENE回4號如魚得水...太扯啦 乾 11/09 10:16
306F:推 cookie021:TT... 11/09 10:16
307F:→ NetsFan:Nene 瘋了 11/09 10:16
308F:→ monmo:.........等於被Nene連續單打成功三波...=.= 11/09 10:16
309F:推 GaelMonfils:今天先發上來開玩笑的 11/09 10:17
310F:→ monmo:今天反而Blatche跟Evans守奶奶比較好 要罰進呀 11/09 10:17
311F:→ NetsFan:Jet 上來控球那段 最莫名其妙... 11/09 10:17
312F:→ NetsFan:通常第一罰是不進的 11/09 10:17
313F:推 show8822:不要在搞笑了......... 11/09 10:18
314F:推 bow231:小胖無腦失誤在一個............. 11/09 10:18
315F:推 jackysuyu:不要再搞笑了啊先發 11/09 10:18
316F:→ monmo:.........Deron這球失誤真的該罵!! 11/09 10:18
317F:推 really30273:阿不就還好採到線 11/09 10:18
318F:→ NetsFan:小胖真的上來 只會餵球.... 11/09 10:18
319F:推 wowkg21:真是夠了 今天到底在幹嘛 11/09 10:19
320F:推 andy8950:無言 11/09 10:19
321F:推 ShaoMing315:我們的傳球真的很不到位....囧 11/09 10:19
322F:推 cookie021:是要逼誰罵髒話!!!!! 11/09 10:19
323F:→ jackysuyu:kidd最後一波全派替補打好了 11/09 10:19
324F:推 tc0115:這場Livingston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D-will 11/09 10:19
325F:→ monmo:那球該罵的是以他的經驗根本不該那樣傳 11/09 10:19
326F:→ andy8950:整隊就一直外圍傳導 搞屁阿 11/09 10:19
327F:推 tenweli:小胖怎麼了... 11/09 10:19
328F:→ NetsFan:給球給的超不果斷 這樣被WALL抄爽爽 11/09 10:19
329F:→ NetsFan:KG! 11/09 10:20
330F:→ BOSTONstyle:KG!!!!!!!!!!!!!!!! 11/09 10:20
331F:推 circleli: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1/09 10:20
332F:→ wowkg21:KG!!!!!! 11/09 10:20
333F:推 bow231:KG洗白!!!!!再加上有2 for 1機會!水啦!! 11/09 10:20
334F:→ jackysuyu: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1/09 10:20
335F:→ monmo:Deron今天上半場還好 那個疑似灌籃放槍後就恍神了 11/09 10:20
336F:推 really30273:KG!!!!!!!!!! 11/09 10:20
337F:→ cookie021:KG!!!!! >//////////< 11/09 10:21
338F:→ bow231:這是這一波進攻最好的結果了 也完成! 11/09 10:21
339F:→ NetsFan:我們應該沒有2 for 1 機會了@@ 待會巫師攻 11/09 10:21
340F:推 GaelMonfils:K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9 10:21
341F:→ monmo:就這種簡單果決的戰術就好了 球是該流動但最近有時候打太複 11/09 10:21
342F:→ bow231:如果對方進 我們有機會最後一波 11/09 10:21
343F:→ NetsFan:是還有最後一波啦 哈!! 11/09 10:21
344F:→ monmo:雜...老是傳到天荒地老...這波要死守三分呀 11/09 10:21
345F:推 tenweli:KG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09 10:22
346F:→ tenweli:守住 11/09 10:22
347F:→ BOSTONstyle:各種洗白 11/09 10:22
348F:→ bow231:巫師也送上無腦失誤 感恩啦!!! 11/09 10:22
349F:→ NetsFan:讚... 11/09 10:23
350F:→ NetsFan:其實是可以不用打這麼抖的 稍早失誤太窘 11/09 10:23
351F:→ tenweli:洗白~時間~突然大家都洗到發亮 11/09 10:23
352F:→ NetsFan:人氣:102~ 11/09 10:23
353F:→ bow231:老基還太菜 連喊暫停裁判都不理 XD 11/09 10:23
354F:→ monmo:KG:讓妳看看什麼叫2球洗白 不過巫師的先發磨合/好教練會很強 11/09 10:23
355F:→ bow231:可惜了...... 11/09 10:24
356F:推 ymhon:可惜沒進 空檔有出來 11/09 10:24
357F:→ monmo:PP笑的很開心 今天整個來看戲的XD 11/09 10:24
358F:推 KIDDLEE:怎不拖時間快到在投.. 11/09 10:24
359F:推 really30273:今天裁判各種腦 11/09 10:24
360F:推 kobedwill:一定要打得那麼緊張嗎 11/09 10:24
361F:→ KIDDLEE:還有13秒哩 11/09 10:24
362F:→ kobedwill:KGGGGGGGGGGGGGG 11/09 10:25
363F:→ monmo:守住呀! 剛剛其實真的有點太早投了 還有9秒 雖然空檔是出來 11/09 10:25
364F:→ bow231:我不想看到昨天的火箭 謝謝 11/09 10:25
365F:→ bow231:防守加油! 11/09 10:25
366F:推 BOSTONstyle: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1/09 10:25
367F:→ NetsFan:KG!! BLOCK!! 11/09 10:25
368F:→ tenweli:籃子們:不這樣打不刺激~ 11/09 10:25
369F:→ NetsFan:人氣:109 11/09 10:25
370F:推 wowkg21:kg讚 11/09 10:26
371F:→ kobedwill:............ 11/09 10:26
372F:推 ymhon:........... 11/09 10:26
373F:→ BOSTONstyle:.................. 11/09 10:26
374F:推 really30273:............. 11/09 10:26
375F:推 stevenchiang:今天真是被NENE........ 11/09 10:26
376F:推 jackysuyu:fkkkkkkkkkkkkkkkkk 11/09 10:26
377F:推 KIDDLEE:有機會了 可以看到絕殺了.. 11/09 10:27
378F:推 GaelMonfils:Nene殺翻... 11/09 10:27
379F:推 vladmir:會給誰呢 11/09 10:27
380F:→ tenweli:幹........... 11/09 10:27
381F:→ NetsFan:Nene 上一季也是這樣搞我們...X的 11/09 10:27
382F:推 monmo:真是他奶奶的.......... 11/09 10:27
383F:→ BOSTONstyle:KIDD:我上 11/09 10:27
384F:→ NetsFan:打籃網之補籃之王 11/09 10:27
385F:→ stevenchiang:JJ來絕殺巴 11/09 10:27
386F:推 bow231:幹 氣死 11/09 10:27
387F:→ NetsFan:上季打巫師也是這樣 應是被他搞到OT 11/09 10:27
388F:→ vincentboy08:內內太猛了... 11/09 10:27
389F:→ monmo:要看Kidd第一次正式下達JJ絕殺戰術了嗎? 11/09 10:28
390F:→ ymhon:大空檔沒進... 11/09 10:28
391F:→ KIDDLEE:....連毛都沒碰到 11/09 10:28
392F:→ tenweli:絕殺令!! 11/09 10:28
393F:→ NetsFan:明天要打b2b 還來ot.. 11/09 10:28
394F:→ BOSTONstyle:PP:可以換我了嗎@..@" 11/09 10:28
395F:→ KIDDLEE:更正 碰到毛了 11/09 10:28
396F:推 really30273:每次領先就被反追 打OT不意外....... 11/09 10:28
397F:→ NetsFan:是呀 每次一定會亂搞讓對方追上 11/09 10:29
398F:推 kipi91718:大空檔不會投了... 11/09 10:29
399F:→ BOSTONstyle:怎麼好像在看前幾年的BOS...穩贏的最後都抖掉= =" 11/09 10:29
400F:→ monmo:這球Jet想太多了...明天b2b溜馬耶 11/09 10:29
401F:→ KIDDLEE:籃網絕殺選項 1. JJ 2.PP 選了個JET.. 11/09 10:29
402F:→ monmo:今天三度拉到10分差都爽不到5分鐘 11/09 10:29
403F:推 jackysuyu:救火隊該上來了 11/09 10:29
404F:→ jackysuyu:真的跟前幾年bos一樣穩贏都會搞成這樣 11/09 10:30
405F:推 stevenchiang:這哨聲會不會太晚 11/09 10:31
406F:推 really30273:我要AK(敲碗 11/09 10:31
407F:推 monmo:PP真的上了 11/09 10:32
408F:→ really30273:幹 是在幹甚麼啦 11/09 10:32
409F:推 GaelMonfils:每個人都再等 等喬丹嗎 11/09 10:33
410F:→ monmo:................ 11/09 10:33
411F:推 kobedwill:胖子三分打!!!!!Y 11/09 10:33
412F:→ NetsFan:不用搞了 進攻都在放著 11/09 10:33
413F:推 BOSTONstyle:靠 別受傷... 11/09 10:33
414F:推 bow231:胖子請快洗白 今天犯錯很多啊 11/09 10:33
415F:→ kobedwill:結果沒進QQ 11/09 10:33
416F:→ really30273:DW經典招式再現~~~~ 11/09 10:33
417F:推 stevenchiang:....... 11/09 10:34
418F:→ monmo:小胖:我也要洗白!!!!!!!!!! 11/09 10:34
419F:→ BOSTONstyle:PP~~~ 11/09 10:34
420F:→ kobedwill:胖子OT好白 11/09 10:35
421F:→ BOSTONstyle: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/09 10:35
422F:推 wowkg21:小胖!!! 11/09 10:35
423F:推 jackysuyu:小胖洗白中 11/09 10:35
424F:→ kobedwill:罰球爛透了 11/09 10:36
425F:推 ymhon:Blatche被踢到老二 好痛 11/09 10:36
426F:→ NetsFan:囧歪歪 11/09 10:36
427F:→ j70503:兩邊在比爛的 11/09 10:37
428F:推 really30273:PP................. 11/09 10:37
429F:→ kobedwill:為什麼明明一堆老人卻可以出現一堆低級失誤XD 11/09 10:37
430F:→ NetsFan:裁判是這麼喜歡吹走步 是不是.. 11/09 10:37
431F:推 bow231:KG還有個價值是罰球超穩阿!小胖這幾波守Wall守很棒! 11/09 10:38
432F:推 wowkg21:今天看到歸蘭趴火 11/09 10:38
433F:→ NetsFan:我們太喜歡在弧頂停球 11/09 10:38
434F:→ NetsFan:進攻真的不算順 11/09 10:38
435F:→ kobedwill:.......... 11/09 10:38
436F:→ BOSTONstyl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9 10:39
437F:→ kobedwill:早就該贏搞到現在又落後 11/09 10:39
438F:→ vincentboy08:................. 11/09 10:39
439F:推 really30273:越看越肚爛 11/09 10:39
440F:推 cookie021:我們球的運轉總覺得不是很流暢 11/09 10:40
441F:→ NetsFan:巫師的外線也太準 應該有針對這個特訓 11/09 10:40
442F:推 andy8950:輸一輸好了啦幹 打殺小看不懂 11/09 10:41
443F:推 KIDDLEE:只能.... 11/09 10:41
444F:推 kobedwill:快氣死 11/09 10:41
445F:推 monmo:........一直假恍幹嘛...=.= 11/09 10:42
446F:→ tenweli:................... 11/09 10:42
447F:→ BOSTONstyle:3分犯規!? 11/09 10:43
448F:推 joka040509:罰球. 11/09 10:43
449F:→ kobedwill:............又不進 11/09 10:44
450F:推 KIDDLEE:笑了... 11/09 10:44
451F:→ BOSTONstyle:前面準 關鍵都不准的罰球= = 11/09 10:44
452F:推 bow231:PP坐太久了 手感很冷阿.. 11/09 10:44
453F:→ tenweli:今天先發中邪....替補爆發 11/09 10:45
454F:→ KIDDLEE:我覺得可能故意在練 OT....一定是這樣的 11/09 10:45
455F:→ tenweli:神~我們要奇蹟 11/09 10:46
456F:→ kobedwill:濫爆了 11/09 10:47
457F:→ BOSTONstyle:好啦 我們有拿到強隊認證 (泣 11/09 10:47
458F:→ NetsFan:這場打得爛得嚇人~一堆失誤 11/09 10:47
459F:→ NetsFan:板凳上來還打得比較好 11/09 10:47
460F:推 monmo:回去檢討吧...先發幾乎都有該檢討之處 希望明天觸底反彈... 11/09 10:48
461F:→ monmo:不過其實Kidd的調度也很微妙就是 11/09 10:48
462F:→ NetsFan:21次失誤 其中無壓迫的過多 11/09 10:48
463F:推 tenweli:小胖加油~籃網需要你的正常發揮 11/09 10:48
464F:推 KIDDLEE:可能是故意的 因為明天要賞溜馬第一敗 ... 11/09 10:48
465F:→ monmo:JJ第三節火燙結果第四節很晚才又上來 PP冰了快整個下半場 11/09 10:50
466F:→ monmo:結果OT叫他扛 11/09 10:50
467F:推 unbomb:Kidd當球員的時候,是個圓融的人,不太會得罪人 11/09 10:50
468F:→ unbomb:但現在是教練了,還是希望他有霸氣點。 11/09 10:50
469F:推 tenweli:說真的~OT我也會選PP.... 11/09 10:51
470F:→ unbomb:不然這調度說不過去... 11/09 10:51
471F:推 KIDDLEE:感覺太無私了 該自幹時 應該用力的自幹... 11/09 10:52
472F:推 jackysuyu:基德看先發狀態今天那麼差為啥不要堅持冰到最後呢 11/09 10:52
473F:推 monmo:AA可以用呀...我是認為冷了一整場下半場還冰結果派他很怪 11/09 10:53
474F:→ BOSTONstyle:關鍵還有罰球吧 第四節最後~OT都彈框 11/09 10:53
475F:→ monmo:真要用他應該第四節尾端就該上來 11/09 10:53
476F:→ BOSTONstyle:其面45分鐘 FT100%也無用 11/09 10:53
477F:→ monmo:KG/Deron是因為還有調節體力 加上第四節最後就上來 11/09 10:54
478F:推 tenweli:其實我覺得今天最慘的是三分大洩... 11/09 10:54
479F:→ monmo:然後JJ這幾場往往都壓到很後面才再上 第三節火燙手感也沒了 11/09 10:54
480F:推 unbomb:AK下半場沒上場過,第四節末段被追分時 應該換他上來防守 11/09 10:57
481F:→ BOSTONstyle:最後一波防守可以考慮讓AK代AA上 不過AA比較有愛~.~ 11/09 10:58
482F:→ tenweli:減少失誤和增加命中率可能是看籃子們怎麼克服了... 11/09 10:58
483F:→ tenweli:這場一定要為Livingston鼓掌~ 11/09 10:59
484F:→ tenweli:還有Blatche~ 11/09 11:00
485F:→ tenweli:籃子的板凳要一直這樣勇猛頑強下去 11/09 11:02
486F:推 ShaoMing315:幫補連結ppt.cc/DxQR 11/10 09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