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心思活一点)
看板Nets
标题Fw: [Live] 篮网 VS 巫师
时间Sat Nov 9 08:07:37 2013
※ [本文转录自 NBA 看板 #1IVNInG3 ]
作者: mix2000 (混合两千) 看板: NBA
标题: [Live] 篮网 VS 巫师
时间: Sat Nov 9 07:33:02 2013
时间:08:00
BOX:
http://goo.gl/25uIMw
http://goo.gl/fFqIkP
http://goo.gl/8So4eT
http://goo.gl/QAF6w
http://goo.gl/bRIa6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7.248
1F:推 luigiyang :首推!!! 小胖加油!!!等你MVP 11/09 07:33
2F:→ jcto04 :颈 11/09 07:37
3F:推 NetsFan :来点不争老大的球风吧 11/09 07:40
4F:推 jackysuyu :加油 11/09 07:47
5F:推 royehou :突然觉得小胖今年好像成熟多了~~推一下 11/09 07:51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※ 转录者: NetsFan (112.78.77.65), 时间: 11/09/2013 08:07:37
6F:→ jackysuyu:KG好像有跟去这样明天可能要轮休了 11/09 08:08
7F:→ NetsFan:看情况了~ 11/09 08:10
8F:推 kevinlai444:Nets Go~ 大家早^^ 11/09 08:13
9F:推 chuuu030:加油网网>< 11/09 08:14
10F:→ monmo:看KG今天打多久吧... 如果又是10几分钟可能还是会上 11/09 08:15
11F:推 Nangol:gogogogo 11/09 08:15
12F:→ monmo:开场命中率有点囧 11/09 08:16
13F:→ Nangol:空档都没把握住啊 11/09 08:16
14F:推 jackysuyu:空档都不进啊 11/09 08:18
15F:推 monmo:好消息是除了Lopez硬打跟刚刚jj补篮 全部都是大空档出手 11/09 08:19
16F:→ monmo:坏消息是进不了...oRZ 11/09 08:19
17F:→ NetsFan:这麽多外线空档都没进 ~~ 11/09 08:20
18F:→ monmo:准一点点现在就应该2位数领先了........ 11/09 08:20
19F:→ NetsFan:打客场就比较冷一些 11/09 08:20
20F:推 KIDDLEE:灌篮放枪 11/09 08:22
21F:推 Nangol:刚刚小胖怎麽会事XD 11/09 08:22
22F:推 nwomute:小胖好好笑 11/09 08:22
23F:推 jackysuyu:小胖是飞不起来吗xd 11/09 08:22
24F:→ NetsFan:Johnson 这个位置~~~就是要把喔! 11/09 08:22
25F:推 monmo:Blatche最强的是不仅自己 也会让对方搞笑的属性 11/09 08:22
26F:→ NetsFan:小胖是要给Lopez赚篮板的意思 11/09 08:23
27F:推 joka040509:感觉刚刚小胖是要转反手?? 11/09 08:23
28F:→ monmo:......刚刚有点像是软脚 我还重播看好几次XDD 11/09 08:24
29F:→ monmo:看起来好像有被小拉扯到所以没飞起来 11/09 08:25
30F:→ monmo:不过他想尝试飞就代表应该伤有个8 9成好了 11/09 08:25
31F:→ NetsFan:Lopez 在东区 真的对手太少.. 11/09 08:26
32F:→ stevenchiang:Lopez乱丢都进w 11/09 08:26
33F:→ monmo:要让他这样打就对 前几场不打Lopez这点他反而就影薄 11/09 08:27
34F:→ monmo:今天早点拉开然後让第二队打吧 明天更是决战 11/09 08:28
35F:推 bow231:今天的开局真销魂阿 XD 11/09 08:29
36F:→ NetsFan:JJ 一个 Early Offense 回敬 11/09 08:29
37F:推 jackysuyu:kg外线跑到布拉奇手上了吗 11/09 08:30
38F:→ bow231:Blatche打老东家果然不手软惹 11/09 08:30
39F:推 stevenchiang:三分放有点大 11/09 08:30
40F:→ NetsFan:都放对方三分 太懒散了 这种大空档 随便瞄也进 11/09 08:32
41F:→ NetsFan:Lopez 这季使用比较正确 出手都在篮圈附近 11/09 08:33
42F:→ NetsFan:两三年前被当作大後锋用 11/09 08:33
43F:推 monmo:今天大双塔打的很爽呀 不过忍者龟今天好准 11/09 08:33
44F:→ NetsFan:Harrington 杀篮网的老江湖 要小心 11/09 08:33
45F:推 joka040509:10大好球出炉................. 11/09 08:34
46F:推 bow231:冏 今天Wall的三分也太准 11/09 08:34
47F:→ monmo:突然变很准 然後对方也变准了...... 11/09 08:35
48F:推 jackysuyu:挖哩这个3分要守啊 11/09 08:35
49F:推 KIDDLEE:Kidd好像都是坐在椅子上 印象中好像教练都站着 11/09 08:35
50F:→ monmo:最後被连喷3颗........ 11/09 08:35
51F:→ NetsFan:巫师连干五颗三分 = = 11/09 08:35
52F:推 surfingbboy:防守呢~~~ 11/09 08:35
53F:→ NetsFan:巫师得分直接 12 -> 27 11/09 08:35
54F:→ monmo:小胖表示: 不过第一节後半真的太内缩了 11/09 08:35
55F:→ NetsFan:KIDDLEE 看教练 不一定 11/09 08:36
56F:→ NetsFan:不过说真的 让 Lopez 主打篮圈附近就对啦! 11/09 08:36
57F:→ NetsFan:PER 目前排名联盟第二 仅次於 CP3 11/09 08:36
58F:推 KIDDLEE:大肉包一颗 @@ 11/09 08:38
59F:推 monmo:连小胖也准了 11/09 08:38
60F:→ NetsFan:DW3 11/09 08:38
61F:推 bow231:巫师如果进季後赛 Harrington在4号真是个秘密武器.. 11/09 08:40
62F:推 KIDDLEE:转身球掉 身手看来还没回来 11/09 08:40
63F:推 jackysuyu:一直被射3分 11/09 08:40
64F:推 monmo:还好 那是Deron算常会发生的失误类型 11/09 08:41
65F:→ NetsFan:晚一点还是要ˋ Lopez 上来拉开差距 11/09 08:41
66F:→ jackysuyu:kg有点惨啊 11/09 08:41
67F:→ monmo:AK跟KG这波连锁真不错 不过KG开季手感却时有些低迷 11/09 08:42
68F:→ NetsFan:KG 出手选择可以再好一些~ 11/09 08:42
69F:推 KIDDLEE:之前比较少看他打球 0.0 11/09 08:42
70F:→ monmo:我们很需要他找回他神准的高位跳投 11/09 08:43
71F:→ NetsFan:JET3 11/09 08:46
72F:推 bow231:Jet!!!!!!!!!!!!!3333 11/09 08:46
73F:推 KIDDLEE:三分连发 11/09 08:46
74F:→ jackysuyu:3分连发啊 11/09 08:46
75F:→ NetsFan:JET3 11/09 08:46
76F:→ monmo:而且是Set Up战术 11/09 08:46
77F:→ monmo:干两队是怎样啦 11/09 08:47
78F:→ NetsFan:哈灵顿不亏是专职篮网杀手 从以前不管在哪队都一样XD 11/09 08:47
79F:→ jackysuyu:lopez对面真的不好守 11/09 08:47
80F:→ bow231:AK可惜没and 1 11/09 08:47
81F:→ monmo:Lopez这脚步漂亮 11/09 08:47
82F:→ KIDDLEE:肉汁哥 巫师完全挡不住 11/09 08:47
83F:→ monmo:不过刚Lopez那卡位该骂...居然被Maynor飞进来拉版 11/09 08:48
84F:推 bow231:Lopez爆扣!!!!!!!!!!!!!!!!!! 11/09 08:49
85F:推 really30273:AK!!!!!!!!!!!!!!!! 11/09 08:49
86F:→ NetsFan:要多让他抢篮板 有抢版意识才能减轻这问题 11/09 08:49
87F:→ jackysuyu:akkkkkk 11/09 08:50
88F:推 t0064134:好帅~!!!! 11/09 08:50
89F:→ really30273:抄到直接丢给肉配之 11/09 08:50
90F:推 KIDDLEE:Lopez上来优势就出来了 11/09 08:50
91F:推 monmo:这球AK也太神...连看都没看到他怎麽钞到的 11/09 08:51
92F:→ NetsFan:Lopez 上来基本上就是个大 Bug 了 11/09 08:51
93F:→ NetsFan:若不是篮板数据不好看 第一中锋名号应该是他的 11/09 08:52
94F:→ NetsFan:虽说他的Per36的篮板数据 接近8个 11/09 08:52
95F:推 KIDDLEE:10个就完美了 罚球比某位强太多了 11/09 08:54
96F:→ NetsFan:Living 单吃 Wall.. 11/09 08:54
97F:→ monmo:还是先低调点吧 Lopez有些队型是打不太好的 另外他真正的问 11/09 08:54
98F:→ monmo:也不是篮板... 而是防守 11/09 08:54
99F:→ NetsFan:所以才在对板说而已XD 11/09 08:54
100F:→ KIDDLEE:Livingston越打越好 阿斯~~~ 11/09 08:54
101F:→ NetsFan:防守已经不算差强人意了 11/09 08:55
102F:→ monmo:不过他的手感实在是出类拔萃 11/09 08:55
103F:→ NetsFan:篮圈附近对手的命中率只有29.x% 11/09 08:55
104F:→ monmo:不能这样看...他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太出去..... 11/09 08:56
105F:→ NetsFan:毕竟不是体能爆炸球员 守备位置 比较保守 但靠身长弥补 11/09 08:56
106F:推 bow231:今天Livingston跟Blatche打老东家都爆气 合计9投8中 11/09 08:57
107F:→ monmo:其实我们自己是应该坦承一点 他防守真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11/09 08:57
108F:→ monmo:Livingston今年最神的是 往年罩门是跳投 11/09 08:57
109F:→ monmo:开季至今倒是完全看不出这是罩门...好多背框然後跳投 11/09 08:57
110F:推 stevenchiang:观众席那两位不认识=w= 11/09 08:58
111F:→ NetsFan:就防守而言 这两年已经算进步不少 11/09 08:58
112F:→ NetsFan:但我不会说是好的防守就是 11/09 08:59
113F:推 KIDDLEE:在篮网应该学到不少 11/09 08:59
114F:→ KIDDLEE:KG 跟老皮 都还没开胡.. 11/09 09:00
115F:推 monmo:又得叫小胖上来锁墙了...... 11/09 09:00
116F:→ NetsFan:KG 快开胡啊... 11/09 09:01
117F:推 bow231:小胖今天运球有点抖 11/09 09:01
118F:推 jackysuyu:kg pp鬼打墙了 11/09 09:02
119F:推 monmo:PP今天不知道怎麽回事 不太在场上的节奏 11/09 09:03
120F:推 KIDDLEE:JJ 在学 司机喔... 11/09 09:03
121F:→ NetsFan:最後间订单打.. 11/09 09:03
122F:→ monmo:今天看来要一直摆荡於拉开被追拉开被追了 11/09 09:04
123F:推 bow231:Wall真是快 後面几球被他打挡切直接挑战禁区 赔了不少 11/09 09:04
124F:→ KIDDLEE:KG PP快回神~~~~ 11/09 09:04
125F:→ NetsFan:KG 这个防守不错~ 11/09 09:04
126F:推 ymhon:刚刚後面一堆iso是怎麽回事 也都没进 11/09 09:05
127F:推 jackysuyu:pp这几场都是下半场会开功看下半场了 11/09 09:05
128F:→ NetsFan:整体防守做的不好 进攻上我们跳投不稳定 11/09 09:05
129F:推 monmo:不是怪KG...但今天他在场进攻都会卡 外线真的要快回来 11/09 09:06
130F:推 bow231:目前KG在进攻端 真的只剩定点跳投了 但以往他中距离是联盟 11/09 09:08
131F:→ bow231:前几准的.. 11/09 09:08
132F:推 jackysuyu:kg也真的铁的离奇不知怎了 11/09 09:08
133F:推 monmo:他是老江湖 调整应该不用担心 我只担心前几场那一撞..... 11/09 09:09
134F:推 bow231:但KG的高位策应已经让我们强力升级了 11/09 09:10
135F:推 surfingbboy:PP OK的啦 他老毛病就是偶尔会恍神 11/09 09:20
136F:推 stevenchiang:这恍神有点夸张ORZ 11/09 09:22
137F:推 bow231:PP这球传给裁判.... 11/09 09:22
138F:推 KIDDLEE:我笑惹 11/09 09:23
139F:→ NetsFan:这传球给refs.. 11/09 09:23
140F:推 monmo:本场被逆转了首次 11/09 09:23
141F:推 jackysuyu:有点惨啊 11/09 09:23
142F:推 GaelMonfils:瞬间炸裂 11/09 09:23
143F:→ GaelMonfils:KG你怎麽了... 11/09 09:24
144F:推 bow231:多希望KG刚能扣进重建信心 结果岁月不饶人.. 11/09 09:25
145F:推 jackysuyu:这外线手感... 11/09 09:26
146F:推 really30273:都没在防守= = 11/09 09:26
147F:→ bow231:大家防守要在集体游魂了 被打12比2 11/09 09:27
148F:→ jackysuyu:防守真的无言啊 11/09 09:27
149F:→ NetsFan:Beal 的投篮弧度真高 这样不好守 11/09 09:27
150F:推 monmo:开始用中距离狙击Lopez这个点了 可恶 11/09 09:28
151F:→ monmo:档拆 或者Gortart/Nene的高位跳投 11/09 09:29
152F:推 monmo:Blatche居然一个人把这个快攻守了下来...... 11/09 09:31
153F:→ monmo:Deron这节是不是被吹到犯规麻烦了@_@ 11/09 09:31
154F:推 show8822:打得非常难看... 11/09 09:32
155F:推 GaelMonfils:这结根本就闹剧.. 11/09 09:32
156F:推 ymhon:这两队是在打啥 空档三分面包 摔倒乱丢没凹到犯规 看到笑死 11/09 09:32
157F:→ monmo:.........转身超漂亮 然後在大意什麽@_@ 11/09 09:32
158F:推 KIDDLEE:终於....... 11/09 09:33
159F:→ NetsFan:这节超级当机啊... 11/09 09:33
160F:推 bow231:小胖2犯而已 但已经5失误惹.. 11/09 09:33
161F:推 really30273:超级难看的这一场 11/09 09:33
162F:推 jackysuyu:这节的打得真的不在状态 11/09 09:33
163F:→ monmo:这节至少有2球有机会进侠客榜...老皮裁判跟Lopez跌倒二连发 11/09 09:34
164F:推 vincentboy08:姜沃也太快了~~~ 11/09 09:35
165F:推 stevenchiang:AA今天也太没准头 11/09 09:35
166F:推 bow231:JJ!!!! 11/09 09:36
167F:推 jackysuyu:这节打得非常混乱 11/09 09:36
168F:推 andy8950:干你娘篮网是在打杀小 11/09 09:36
169F:推 BOSTONstyle:JJ稳定军心 乾旱太久= = 11/09 09:37
170F:→ NetsFan:JJ...! 11/09 09:37
171F:推 monmo:这球就靠JJ了 11/09 09:37
172F:推 KIDDLEE:第二队打得比较好 先发这节有点惨 11/09 09:37
173F:→ jackysuyu:好像有点回稳了加油啊jj 11/09 09:37
174F:→ monmo:KG/老皮今天不在状况 Deron有得分但失误有点多 11/09 09:37
175F:推 ShaoMing315:我们进攻时的跑动看起来都不太积极的样子? 11/09 09:38
176F:→ monmo:还好JJ这时候跳出来了...先发第三节大家都在扔火球呀 11/09 09:38
177F:→ monmo:球吊中之後 外围四个确实有时候太被动 11/09 09:38
178F:→ KIDDLEE:PP KG快点得分吧... 11/09 09:39
179F:推 tenweli:JJ~~ 11/09 09:39
180F:→ monmo:第三节球流动快但对方开始加强防守 结果先发反而还一直传传 11/09 09:39
181F:→ tenweli:硬汉! 11/09 09:41
182F:→ tenweli:篮子们果真不能太放松~ 11/09 09:41
183F:推 jackysuyu:救火团救得好啊 11/09 09:41
184F:推 rubyyl0701:JJ!!!! 11/09 09:42
185F:→ tenweli:平了~~ 11/09 09:43
186F:→ NetsFan:裁判吹得太严了吧 11/09 09:43
187F:→ jackysuyu:替补好样的啊 11/09 09:43
188F:推 wowkg21:替补赞!!!! 11/09 09:43
189F:→ tenweli:那是什麽神手感~ 11/09 09:43
190F:推 KIDDLEE:小李好强 11/09 09:43
191F:推 really30273:还宁愿让替补继续打ㄎㄎ 11/09 09:43
192F:推 surfingbboy:高後卫的好处展现出来了 11/09 09:43
193F:推 bow231:第三节ending 15:20 还好替补补这些没让分数太难看 11/09 09:44
194F:推 monmo:本季至今其实最多豪洨好球的可能是Livingston 哈哈 11/09 09:44
195F:→ monmo:替补出手果断多了呀 而且外线有手感 11/09 09:44
196F:→ jackysuyu:替补整个把局势稳下来啊 11/09 09:44
197F:→ KIDDLEE:有先发整场没得分的记录吗 ? 快点回神阿 KG PP 11/09 09:45
198F:→ NetsFan:整队还没有找回状况 接下来比赛都会很抖~ 11/09 09:45
199F:→ bow231:而且替补有另一重点是防守也很拚 11/09 09:45
200F:→ BOSTONstyle:先发整场没得分很多啊 去年痴汉XDD" 11/09 09:46
201F:→ BOSTONstyle:替补GOGO 11/09 09:46
202F:推 jackysuyu:水 11/09 09:46
203F:推 monmo:不过这场有Blatche的地方就有得分 11/09 09:47
204F:→ monmo:替补打的好就乾脆给他整场冰先发吧 反正明天B2B打溜马 11/09 09:47
205F:→ jackysuyu:替补打得一点也不替补啊太稳了吧 11/09 09:48
206F:→ NetsFan:替补比较在状况内~ 11/09 09:48
207F:→ monmo:Evans这球好可惜 不过看来他一定要配2 Pair会比较好 11/09 09:48
208F:→ BOSTONstyle:B2B 冰先发4th的话 KG可以上场打IND吗 11/09 09:48
209F:→ monmo:KG今天也没20分钟吧 反而是主要替补Blatche打很久 11/09 09:49
210F:→ NetsFan:Seraphin 根本是巫师养的第二个blatche 11/09 09:49
211F:推 jackysuyu:kidd冰先发一整节好了 11/09 09:50
212F:→ monmo:Evans罚球都比你魔兽好 11/09 09:51
213F:→ BOSTONstyle:JET!!!!!! 11/09 09:51
214F:→ jackysuyu:jetttttttttttttttttt 11/09 09:51
215F:→ NetsFan:JET ......!!!! 11/09 09:52
216F:推 andy8950:超LAG搞鸟阿 11/09 09:52
217F:→ monmo:JET是今天状况最稳的!! 11/09 09:52
218F:推 bow231:哈哈摸大还顺便表了一下 认同+1谢谢 11/09 09:52
219F:推 wowkg21:jet!!!!!! 11/09 09:52
220F:推 really30273:JET 小人物上篮XD 11/09 09:52
221F:→ NetsFan:摸大说的 毫无疑问! 11/09 09:52
222F:→ NetsFan:接下来 best case ... Lopez 上来再拉开差距... 11/09 09:53
223F:→ bow231:板凳一如往常稳定 希望之後还能维持先发攻守都不行 替补扛 11/09 09:53
224F:→ NetsFan:worst case 是 先发上来继续游魂... 11/09 09:53
225F:→ bow231:的驻 虽然也不是长久之计 11/09 09:53
226F:→ NetsFan:待会要怎样限制 Wall. DWill 在场是守比较好 11/09 09:53
227F:推 monmo:其实我开季前就说了 先发KG还是轴 他顺了先发会很恐怖 11/09 09:54
228F:→ monmo:开季还好Blatche撑得不错 攻守都还算可以依靠 11/09 09:54
229F:推 stevenchiang:Blatche刚刚又差点搞笑了 11/09 09:55
230F:推 jackysuyu:替补这段时间打得很明确防守也很确实 11/09 09:55
231F:→ monmo:也还好巫师第三节後段外线也有点疲乏了 11/09 09:55
232F:→ BOSTONstyle:话说 巫师是用NENE站替补C吗? 11/09 09:56
233F:→ NetsFan:上半场 Beal & 哈宝宝 太扯 11/09 09:56
234F:→ monmo:希望Blatche发展成让你笑呀笑呀然後发现自己被捅很多刀的球 11/09 09:56
235F:→ monmo:Nene是先发PF 11/09 09:56
236F:→ NetsFan:狂吹进攻犯规是怎样 囧 11/09 09:57
237F:→ BOSTONstyle:喔喔 感谢 想说他跟勾太都在 居然摆他上C 真傻XD 11/09 09:57
238F:→ NetsFan:裁判比较偏巫师... 11/09 09:57
239F:→ monmo:不过说真的 我愿意多花10块美金进场看Blatche耍宝 11/09 09:58
240F:推 bow231:以KG严以律己的个性 再加上他最近手感很糟 压力绝对大 11/09 09:58
241F:→ bow231:希望他能克服压力调整过来 不要怕出手 11/09 09:58
242F:推 bow231:好险...差点4分打 11/09 10:00
243F:推 jackysuyu:好险+1 11/09 10:00
244F:→ NetsFan:还好踩线.. 11/09 10:01
245F:→ NetsFan:Livingston 真的是一枚战士 11/09 10:01
246F:推 ymhon:刚刚是Dampier for 3!!! 然後踩线吗? 11/09 10:01
247F:推 stevenchiang:Livingston 真的检到宝 11/09 10:02
248F:→ NetsFan:AA 放火~ 11/09 10:02
249F:→ jackysuyu:Livingston打得也太好了... 11/09 10:02
250F:推 monmo:是哈宝宝 11/09 10:02
251F:→ monmo:好了 不要再搞一次拉开又被追上了 11/09 10:02
252F:→ NetsFan:Livingston 你无法想像骨折+韧带全断的人 11/09 10:02
253F:→ NetsFan:还可以回来球场上打得无异於常人 11/09 10:02
254F:→ monmo:除非调节Liv的体力 不然Deron就冰吧 PP也是 11/09 10:02
255F:推 really30273:重点是 他防守也很拚= = 11/09 10:03
256F:→ bow231:Blatche今天不宝了5投4中 10分13板3助攻2抄截 Nets首位双十 11/09 10:03
257F:→ NetsFan:反正明天B2B第二场 留点体力吧...! 11/09 10:03
258F:推 KIDDLEE:要是没受伤 现在应该也是前十吧 11/09 10:03
259F:推 cookie021:喜欢最後PP鼓掌去迎接他们其他人都跟着站起来~ 11/09 10:03
260F:→ jackysuyu:可是Blatche还是在场上还是很好笑啊xd 11/09 10:03
261F:→ KIDDLEE:队伍气氛好最重要 11/09 10:04
262F:→ jackysuyu:後面这段时间防守防得不错 11/09 10:04
263F:→ NetsFan:Lopez 这个干扰的好 11/09 10:05
264F:推 monmo:不过这样明天KG轮休的基会是有了 11/09 10:06
265F:→ NetsFan:AA 毁的好 11/09 10:06
266F:→ BOSTONstyle:KG~~~ 11/09 10:07
267F:推 jackysuyu:终於开胡了 11/09 10:07
268F:推 wowkg21:kg!!!! 11/09 10:07
269F:→ NetsFan:KG!!! finally 11/09 10:07
270F:→ monmo:终於进了>__< 11/09 10:07
271F:→ monmo:老皮:表示 我也要 11/09 10:07
272F:推 really30273:巫师摆上NENE跟锅贴真的满作弊的 11/09 10:08
273F:推 bow231:还是希望明天能完全体对溜马阿 11/09 10:08
274F:→ NetsFan:其实前面几头 KG 比较是在干扰下仓促出手 11/09 10:08
275F:→ NetsFan:机会比较不好 11/09 10:08
276F:→ really30273:一堆禁区都搞不赢他们 还好我们够硬 11/09 10:08
277F:→ ymhon:Lopez进攻真的超强... 11/09 10:08
278F:→ NetsFan:Kidd: PP 你乖乖休息到下一场吧 11/09 10:08
279F:→ monmo:东区其实有好几队 只要健康禁区绝对足够跟我们一拼 11/09 10:08
280F:推 jackysuyu:刚刚才发现我们赢对手20版啊 11/09 10:08
281F:→ NetsFan:裁判的吹判都真的篇另外一边 11/09 10:09
282F:推 cookie021:还是不习惯看到kidd穿西装哈哈 11/09 10:09
283F:→ monmo:转播也太扯...刚刚把AA看成Deron...=.= 11/09 10:10
284F:推 KIDDLEE:喔~~~~~~~~不 11/09 10:10
285F:→ BOSTONstyle:节奏不~太~妙~ 快稳住~~ 11/09 10:10
286F:推 bow231:这个时间还是不能松懈 要积极拿客场首胜! 11/09 10:10
287F:推 really30273:又被年轻小夥子们追上了 11/09 10:10
288F:→ NetsFan:通常那种快攻三分 十之八九 对篮网都是进的 11/09 10:10
289F:→ monmo:刚这球三分也放太大........ 11/09 10:11
290F:推 jackysuyu:防守顶住啊 11/09 10:11
291F:→ bow231:今天防守新的问题 对年轻球队回防老是慢了 11/09 10:11
292F:→ monmo:KG的外线真的要赶快找回来 不然现在他跳投+抢版的是Lopez 11/09 10:12
293F:→ monmo:很容易下一波就是不进被攻守反击...... 11/09 10:12
294F:→ BOSTONstyle:PP:... 11/09 10:13
295F:→ BOSTONstyle:JET:剩下的帮你进啦~ 11/09 10:13
296F:推 cookie021:这样还能进!!! 11/09 10:13
297F:推 monmo:JET!! 11/09 10:14
298F:推 bow231:赛到 有吹and 1的空间阿 11/09 10:14
299F:推 really30273:脑残失误 11/09 10:14
300F:→ bow231:这球怎会是Jet去接球.. 11/09 10:14
301F:→ NetsFan:干麽不给 Dwill 控球 = = 11/09 10:15
302F:→ NetsFan:篮网剧场又来了 11/09 10:15
303F:→ monmo:..........又是剧场 没有狠狠犯下来 今天第三次震荡波了 11/09 10:15
304F:→ really30273:................ 11/09 10:15
305F:→ BOSTONstyle:NENE回4号如鱼得水...太扯啦 乾 11/09 10:16
306F:推 cookie021:TT... 11/09 10:16
307F:→ NetsFan:Nene 疯了 11/09 10:16
308F:→ monmo:.........等於被Nene连续单打成功三波...=.= 11/09 10:16
309F:推 GaelMonfils:今天先发上来开玩笑的 11/09 10:17
310F:→ monmo:今天反而Blatche跟Evans守奶奶比较好 要罚进呀 11/09 10:17
311F:→ NetsFan:Jet 上来控球那段 最莫名其妙... 11/09 10:17
312F:→ NetsFan:通常第一罚是不进的 11/09 10:17
313F:推 show8822:不要在搞笑了......... 11/09 10:18
314F:推 bow231:小胖无脑失误在一个............. 11/09 10:18
315F:推 jackysuyu:不要再搞笑了啊先发 11/09 10:18
316F:→ monmo:.........Deron这球失误真的该骂!! 11/09 10:18
317F:推 really30273:阿不就还好采到线 11/09 10:18
318F:→ NetsFan:小胖真的上来 只会喂球.... 11/09 10:18
319F:推 wowkg21:真是够了 今天到底在干嘛 11/09 10:19
320F:推 andy8950:无言 11/09 10:19
321F:推 ShaoMing315:我们的传球真的很不到位....囧 11/09 10:19
322F:推 cookie021:是要逼谁骂脏话!!!!! 11/09 10:19
323F:→ jackysuyu:kidd最後一波全派替补打好了 11/09 10:19
324F:推 tc0115:这场Livingston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D-will 11/09 10:19
325F:→ monmo:那球该骂的是以他的经验根本不该那样传 11/09 10:19
326F:→ andy8950:整队就一直外围传导 搞屁阿 11/09 10:19
327F:推 tenweli:小胖怎麽了... 11/09 10:19
328F:→ NetsFan:给球给的超不果断 这样被WALL抄爽爽 11/09 10:19
329F:→ NetsFan:KG! 11/09 10:20
330F:→ BOSTONstyle:KG!!!!!!!!!!!!!!!! 11/09 10:20
331F:推 circleli: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1/09 10:20
332F:→ wowkg21:KG!!!!!! 11/09 10:20
333F:推 bow231:KG洗白!!!!!再加上有2 for 1机会!水啦!! 11/09 10:20
334F:→ jackysuyu: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1/09 10:20
335F:→ monmo:Deron今天上半场还好 那个疑似灌篮放枪後就恍神了 11/09 10:20
336F:推 really30273:KG!!!!!!!!!! 11/09 10:20
337F:→ cookie021:KG!!!!! >//////////< 11/09 10:21
338F:→ bow231:这是这一波进攻最好的结果了 也完成! 11/09 10:21
339F:→ NetsFan:我们应该没有2 for 1 机会了@@ 待会巫师攻 11/09 10:21
340F:推 GaelMonfils:KG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9 10:21
341F:→ monmo:就这种简单果决的战术就好了 球是该流动但最近有时候打太复 11/09 10:21
342F:→ bow231:如果对方进 我们有机会最後一波 11/09 10:21
343F:→ NetsFan:是还有最後一波啦 哈!! 11/09 10:21
344F:→ monmo:杂...老是传到天荒地老...这波要死守三分呀 11/09 10:21
345F:推 tenweli:KG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11/09 10:22
346F:→ tenweli:守住 11/09 10:22
347F:→ BOSTONstyle:各种洗白 11/09 10:22
348F:→ bow231:巫师也送上无脑失误 感恩啦!!! 11/09 10:22
349F:→ NetsFan:赞... 11/09 10:23
350F:→ NetsFan:其实是可以不用打这麽抖的 稍早失误太窘 11/09 10:23
351F:→ tenweli:洗白~时间~突然大家都洗到发亮 11/09 10:23
352F:→ NetsFan:人气:102~ 11/09 10:23
353F:→ bow231:老基还太菜 连喊暂停裁判都不理 XD 11/09 10:23
354F:→ monmo:KG:让你看看什麽叫2球洗白 不过巫师的先发磨合/好教练会很强 11/09 10:23
355F:→ bow231:可惜了...... 11/09 10:24
356F:推 ymhon:可惜没进 空档有出来 11/09 10:24
357F:→ monmo:PP笑的很开心 今天整个来看戏的XD 11/09 10:24
358F:推 KIDDLEE:怎不拖时间快到在投.. 11/09 10:24
359F:推 really30273:今天裁判各种脑 11/09 10:24
360F:推 kobedwill:一定要打得那麽紧张吗 11/09 10:24
361F:→ KIDDLEE:还有13秒哩 11/09 10:24
362F:→ kobedwill:KGGGGGGGGGGGGGG 11/09 10:25
363F:→ monmo:守住呀! 刚刚其实真的有点太早投了 还有9秒 虽然空档是出来 11/09 10:25
364F:→ bow231:我不想看到昨天的火箭 谢谢 11/09 10:25
365F:→ bow231:防守加油! 11/09 10:25
366F:推 BOSTONstyle:K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11/09 10:25
367F:→ NetsFan:KG!! BLOCK!! 11/09 10:25
368F:→ tenweli:篮子们:不这样打不刺激~ 11/09 10:25
369F:→ NetsFan:人气:109 11/09 10:25
370F:推 wowkg21:kg赞 11/09 10:26
371F:→ kobedwill:............ 11/09 10:26
372F:推 ymhon:........... 11/09 10:26
373F:→ BOSTONstyle:.................. 11/09 10:26
374F:推 really30273:............. 11/09 10:26
375F:推 stevenchiang:今天真是被NENE........ 11/09 10:26
376F:推 jackysuyu:fkkkkkkkkkkkkkkkkk 11/09 10:26
377F:推 KIDDLEE:有机会了 可以看到绝杀了.. 11/09 10:27
378F:推 GaelMonfils:Nene杀翻... 11/09 10:27
379F:推 vladmir:会给谁呢 11/09 10:27
380F:→ tenweli:干........... 11/09 10:27
381F:→ NetsFan:Nene 上一季也是这样搞我们...X的 11/09 10:27
382F:推 monmo:真是他奶奶的.......... 11/09 10:27
383F:→ BOSTONstyle:KIDD:我上 11/09 10:27
384F:→ NetsFan:打篮网之补篮之王 11/09 10:27
385F:→ stevenchiang:JJ来绝杀巴 11/09 10:27
386F:推 bow231:干 气死 11/09 10:27
387F:→ NetsFan:上季打巫师也是这样 应是被他搞到OT 11/09 10:27
388F:→ vincentboy08:内内太猛了... 11/09 10:27
389F:→ monmo:要看Kidd第一次正式下达JJ绝杀战术了吗? 11/09 10:28
390F:→ ymhon:大空档没进... 11/09 10:28
391F:→ KIDDLEE:....连毛都没碰到 11/09 10:28
392F:→ tenweli:绝杀令!! 11/09 10:28
393F:→ NetsFan:明天要打b2b 还来ot.. 11/09 10:28
394F:→ BOSTONstyle:PP:可以换我了吗@..@" 11/09 10:28
395F:→ KIDDLEE:更正 碰到毛了 11/09 10:28
396F:推 really30273:每次领先就被反追 打OT不意外....... 11/09 10:28
397F:→ NetsFan:是呀 每次一定会乱搞让对方追上 11/09 10:29
398F:推 kipi91718:大空档不会投了... 11/09 10:29
399F:→ BOSTONstyle:怎麽好像在看前几年的BOS...稳赢的最後都抖掉= =" 11/09 10:29
400F:→ monmo:这球Jet想太多了...明天b2b溜马耶 11/09 10:29
401F:→ KIDDLEE:篮网绝杀选项 1. JJ 2.PP 选了个JET.. 11/09 10:29
402F:→ monmo:今天三度拉到10分差都爽不到5分钟 11/09 10:29
403F:推 jackysuyu:救火队该上来了 11/09 10:29
404F:→ jackysuyu:真的跟前几年bos一样稳赢都会搞成这样 11/09 10:30
405F:推 stevenchiang:这哨声会不会太晚 11/09 10:31
406F:推 really30273:我要AK(敲碗 11/09 10:31
407F:推 monmo:PP真的上了 11/09 10:32
408F:→ really30273:干 是在干甚麽啦 11/09 10:32
409F:推 GaelMonfils:每个人都再等 等乔丹吗 11/09 10:33
410F:→ monmo:................ 11/09 10:33
411F:推 kobedwill:胖子三分打!!!!!Y 11/09 10:33
412F:→ NetsFan:不用搞了 进攻都在放着 11/09 10:33
413F:推 BOSTONstyle:靠 别受伤... 11/09 10:33
414F:推 bow231:胖子请快洗白 今天犯错很多啊 11/09 10:33
415F:→ kobedwill:结果没进QQ 11/09 10:33
416F:→ really30273:DW经典招式再现~~~~ 11/09 10:33
417F:推 stevenchiang:....... 11/09 10:34
418F:→ monmo:小胖:我也要洗白!!!!!!!!!! 11/09 10:34
419F:→ BOSTONstyle:PP~~~ 11/09 10:34
420F:→ kobedwill:胖子OT好白 11/09 10:35
421F:→ BOSTONstyle: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/09 10:35
422F:推 wowkg21:小胖!!! 11/09 10:35
423F:推 jackysuyu:小胖洗白中 11/09 10:35
424F:→ kobedwill:罚球烂透了 11/09 10:36
425F:推 ymhon:Blatche被踢到老二 好痛 11/09 10:36
426F:→ NetsFan:囧歪歪 11/09 10:36
427F:→ j70503:两边在比烂的 11/09 10:37
428F:推 really30273:PP................. 11/09 10:37
429F:→ kobedwill:为什麽明明一堆老人却可以出现一堆低级失误XD 11/09 10:37
430F:→ NetsFan:裁判是这麽喜欢吹走步 是不是.. 11/09 10:37
431F:推 bow231:KG还有个价值是罚球超稳阿!小胖这几波守Wall守很棒! 11/09 10:38
432F:推 wowkg21:今天看到归兰趴火 11/09 10:38
433F:→ NetsFan:我们太喜欢在弧顶停球 11/09 10:38
434F:→ NetsFan:进攻真的不算顺 11/09 10:38
435F:→ kobedwill:.......... 11/09 10:38
436F:→ BOSTONstyle: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09 10:39
437F:→ kobedwill:早就该赢搞到现在又落後 11/09 10:39
438F:→ vincentboy08:................. 11/09 10:39
439F:推 really30273:越看越肚烂 11/09 10:39
440F:推 cookie021:我们球的运转总觉得不是很流畅 11/09 10:40
441F:→ NetsFan:巫师的外线也太准 应该有针对这个特训 11/09 10:40
442F:推 andy8950:输一输好了啦干 打杀小看不懂 11/09 10:41
443F:推 KIDDLEE:只能.... 11/09 10:41
444F:推 kobedwill:快气死 11/09 10:41
445F:推 monmo:........一直假恍干嘛...=.= 11/09 10:42
446F:→ tenweli:................... 11/09 10:42
447F:→ BOSTONstyle:3分犯规!? 11/09 10:43
448F:推 joka040509:罚球. 11/09 10:43
449F:→ kobedwill:............又不进 11/09 10:44
450F:推 KIDDLEE:笑了... 11/09 10:44
451F:→ BOSTONstyle:前面准 关键都不准的罚球= = 11/09 10:44
452F:推 bow231:PP坐太久了 手感很冷阿.. 11/09 10:44
453F:→ tenweli:今天先发中邪....替补爆发 11/09 10:45
454F:→ KIDDLEE:我觉得可能故意在练 OT....一定是这样的 11/09 10:45
455F:→ tenweli:神~我们要奇蹟 11/09 10:46
456F:→ kobedwill:滥爆了 11/09 10:47
457F:→ BOSTONstyle:好啦 我们有拿到强队认证 (泣 11/09 10:47
458F:→ NetsFan:这场打得烂得吓人~一堆失误 11/09 10:47
459F:→ NetsFan:板凳上来还打得比较好 11/09 10:47
460F:推 monmo:回去检讨吧...先发几乎都有该检讨之处 希望明天触底反弹... 11/09 10:48
461F:→ monmo:不过其实Kidd的调度也很微妙就是 11/09 10:48
462F:→ NetsFan:21次失误 其中无压迫的过多 11/09 10:48
463F:推 tenweli:小胖加油~篮网需要你的正常发挥 11/09 10:48
464F:推 KIDDLEE:可能是故意的 因为明天要赏溜马第一败 ... 11/09 10:48
465F:→ monmo:JJ第三节火烫结果第四节很晚才又上来 PP冰了快整个下半场 11/09 10:50
466F:→ monmo:结果OT叫他扛 11/09 10:50
467F:推 unbomb:Kidd当球员的时候,是个圆融的人,不太会得罪人 11/09 10:50
468F:→ unbomb:但现在是教练了,还是希望他有霸气点。 11/09 10:50
469F:推 tenweli:说真的~OT我也会选PP.... 11/09 10:51
470F:→ unbomb:不然这调度说不过去... 11/09 10:51
471F:推 KIDDLEE:感觉太无私了 该自干时 应该用力的自干... 11/09 10:52
472F:推 jackysuyu:基德看先发状态今天那麽差为啥不要坚持冰到最後呢 11/09 10:52
473F:推 monmo:AA可以用呀...我是认为冷了一整场下半场还冰结果派他很怪 11/09 10:53
474F:→ BOSTONstyle:关键还有罚球吧 第四节最後~OT都弹框 11/09 10:53
475F:→ monmo:真要用他应该第四节尾端就该上来 11/09 10:53
476F:→ BOSTONstyle:其面45分钟 FT100%也无用 11/09 10:53
477F:→ monmo:KG/Deron是因为还有调节体力 加上第四节最後就上来 11/09 10:54
478F:推 tenweli:其实我觉得今天最惨的是三分大泄... 11/09 10:54
479F:→ monmo:然後JJ这几场往往都压到很後面才再上 第三节火烫手感也没了 11/09 10:54
480F:推 unbomb:AK下半场没上场过,第四节末段被追分时 应该换他上来防守 11/09 10:57
481F:→ BOSTONstyle:最後一波防守可以考虑让AK代AA上 不过AA比较有爱~.~ 11/09 10:58
482F:→ tenweli:减少失误和增加命中率可能是看篮子们怎麽克服了... 11/09 10:58
483F:→ tenweli:这场一定要为Livingston鼓掌~ 11/09 10:59
484F:→ tenweli:还有Blatche~ 11/09 11:00
485F:→ tenweli:篮子的板凳要一直这样勇猛顽强下去 11/09 11:02
486F:推 ShaoMing315:帮补连结ppt.cc/DxQR 11/10 09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