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心思活一點)
看板Nets
標題[比賽] vs Jazz
時間Wed Nov 6 08:50:13 2013
開季磨合沒關係
找到缺點改進再出發
目標季後賽深遠
季賽磨練 等傷勢回復
自然可以ok
12-2中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78.89.51
1F:推 jacob2430:Lopez開局很果決的都往禁區打 11/06 08:51
2F:推 monmo:果然打回給Lopez了 Kidd有看出問題! 11/06 08:51
3F:→ NetsFan:改進一下 11/06 08:54
5F:推 sychang7744:Lopez好威!!!! 11/06 08:55
6F:推 jacob2430:阿爵怎麼一堆低級失誤啊 11/06 08:56
8F:推 surfingbboy:開局不錯 11/06 08:58
9F:推 vladmir:看到RJ總算不是被冰在底角有點為他感到高興 11/06 08:59
10F:推 g1cheerfor:防守真的不錯 11/06 09:05
11F:推 sch790104:這三分犯規... 11/06 09:06
12F:推 g1cheerfor:哈哈 JET再跟BURK獎垃圾話 11/06 09:07
13F:→ monmo:現在要打籃網的痛處 一定要配中距離 11/06 09:08
14F:→ monmo:為什麼Livingston到籃網外線好像也活了起來 11/06 09:08
15F:推 jackysuyu:打得不錯加油 11/06 09:09
16F:推 jacob2430:籃網檔拆守的很爛,擋一下中距離空檔就出來 11/06 09:09
17F:推 sychang7744:AKKKKKKKKKKKK! 11/06 09:17
18F:→ NetsFan:plumlee上了 11/06 09:19
19F:推 vladmir:Kidd在場果然RJ就有回春跡象(咦 11/06 09:28
20F:推 g1cheerfor:這樣打就對了啦!!! 11/06 09:29
21F:推 jackysuyu:哨音好多喔 11/06 09:32
22F:推 marksein:Lopez肆虐中 11/06 09:36
23F:推 g1cheerfor:我們防守籃板真的好抖 11/06 09:37
24F:推 jackysuyu:lopez好猛不果防守籃板都抓不下來啊 11/06 09:37
25F:推 kobedwill:打得不錯 11/06 09:41
26F:推 marksein:Blatche持去搞笑中... 11/06 09:41
27F:推 jackysuyu:布拉奇又在耍寶了 11/06 09:42
28F:→ marksein:被打臉了...orz 11/06 09:42
29F:推 jackysuyu:pp還是很猛啊 11/06 09:44
30F:推 stevenchiang:跪求手機直播 11/06 09:45
32F:→ vul3nj04:我用手機可看~只是會常常自己停住~要自己按暫停&播放 11/06 09:48
33F:→ monmo:今天開特力有望全員齊出! 下半場先發打一陣就可以休了 11/06 09:49
34F:推 jackysuyu:今天lopez這樣打就對了了一直衝禁區 11/06 09:52
35F:→ marksein:Lopez防守真的太縮太遲鈍了.... 11/06 10:03
36F:推 really30273:可以練練新人跟TELE了 沒有不尊重阿爵的意思~ 11/06 10:15
37F:→ NetsFan:上一場悶爆了 趕快發洩一下 11/06 10:15
38F:推 andy8950:這場爵士防守好遲鈍 11/06 10:20
39F:推 BOSTONstyle:小胖漂亮轉身上籃~可惜被蓋-.-" 11/06 10:20
40F:推 jackysuyu:jet這球傳得漂亮 11/06 10:24
41F:→ marksein:Blatche你....XD 11/06 10:25
42F:推 s900144:絕對救得到球的男人XD 11/06 10:26
43F:推 jackysuyu:Blatche真的好寶喔xd 11/06 10:27
44F:推 ericfu0719:Teletovic沒準星…… 11/06 10:43
45F:推 really30273:梅李活動力真的很強!!!!!!!!!!!!! 11/06 10:49
46F:推 offlame:這空接!!! 11/06 10:50
47F:推 vladmir:NICE 11/06 10:50
48F:推 MARVELHERO:Tele垃圾時間還打得跟遊魂一樣.....有點失望 11/06 10:51
49F:推 jackysuyu:PLUMLEE真的可以多練替補上來打得有聲有色的啊 11/06 10:59
50F:推 species:Plumlee不錯 11/06 11:14
51F:→ species:感覺他會有個很長的NBA生涯 11/06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