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開季磨合沒關係 找到缺點改進再出發 目標季後賽深遠 季賽磨練 等傷勢回復 自然可以ok 12-2中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78.89.51
1F:推 jacob2430:Lopez開局很果決的都往禁區打 11/06 08:51
2F:推 monmo:果然打回給Lopez了 Kidd有看出問題! 11/06 08:51
3F:→ NetsFan:改進一下 11/06 08:54
4F:推 g1cheerfor:http://ppt.cc/iQu3 11/06 08:55
5F:推 sychang7744:Lopez好威!!!! 11/06 08:55
6F:推 jacob2430:阿爵怎麼一堆低級失誤啊 11/06 08:56
7F:→ g1cheerfor:http://www.azhibo.com/ 11/06 08:56
8F:推 surfingbboy:開局不錯 11/06 08:58
9F:推 vladmir:看到RJ總算不是被冰在底角有點為他感到高興 11/06 08:59
10F:推 g1cheerfor:防守真的不錯 11/06 09:05
11F:推 sch790104:這三分犯規... 11/06 09:06
12F:推 g1cheerfor:哈哈 JET再跟BURK獎垃圾話 11/06 09:07
13F:→ monmo:現在要打籃網的痛處 一定要配中距離 11/06 09:08
14F:→ monmo:為什麼Livingston到籃網外線好像也活了起來 11/06 09:08
15F:推 jackysuyu:打得不錯加油 11/06 09:09
16F:推 jacob2430:籃網檔拆守的很爛,擋一下中距離空檔就出來 11/06 09:09
17F:推 sychang7744:AKKKKKKKKKKKK! 11/06 09:17
18F:→ NetsFan:plumlee上了 11/06 09:19
19F:推 vladmir:Kidd在場果然RJ就有回春跡象(咦 11/06 09:28
20F:推 g1cheerfor:這樣打就對了啦!!! 11/06 09:29
21F:推 jackysuyu:哨音好多喔 11/06 09:32
22F:推 marksein:Lopez肆虐中 11/06 09:36
23F:推 g1cheerfor:我們防守籃板真的好抖 11/06 09:37
24F:推 jackysuyu:lopez好猛不果防守籃板都抓不下來啊 11/06 09:37
25F:推 kobedwill:打得不錯 11/06 09:41
26F:推 marksein:Blatche持去搞笑中... 11/06 09:41
27F:推 jackysuyu:布拉奇又在耍寶了 11/06 09:42
28F:→ marksein:被打臉了...orz 11/06 09:42
29F:推 jackysuyu:pp還是很猛啊 11/06 09:44
30F:推 stevenchiang:跪求手機直播 11/06 09:45
31F:→ vul3nj04:從RAMBO大連結找的~http://tinyurl.com/d77vlgg 11/06 09:47
32F:→ vul3nj04:我用手機可看~只是會常常自己停住~要自己按暫停&播放 11/06 09:48
33F:→ monmo:今天開特力有望全員齊出! 下半場先發打一陣就可以休了 11/06 09:49
34F:推 jackysuyu:今天lopez這樣打就對了了一直衝禁區 11/06 09:52
35F:→ marksein:Lopez防守真的太縮太遲鈍了.... 11/06 10:03
36F:推 really30273:可以練練新人跟TELE了 沒有不尊重阿爵的意思~ 11/06 10:15
37F:→ NetsFan:上一場悶爆了 趕快發洩一下 11/06 10:15
38F:推 andy8950:這場爵士防守好遲鈍 11/06 10:20
39F:推 BOSTONstyle:小胖漂亮轉身上籃~可惜被蓋-.-" 11/06 10:20
40F:推 jackysuyu:jet這球傳得漂亮 11/06 10:24
41F:→ marksein:Blatche你....XD 11/06 10:25
42F:推 s900144:絕對救得到球的男人XD 11/06 10:26
43F:推 jackysuyu:Blatche真的好寶喔xd 11/06 10:27
44F:推 ericfu0719:Teletovic沒準星…… 11/06 10:43
45F:推 really30273:梅李活動力真的很強!!!!!!!!!!!!! 11/06 10:49
46F:推 offlame:這空接!!! 11/06 10:50
47F:推 vladmir:NICE 11/06 10:50
48F:推 MARVELHERO:Tele垃圾時間還打得跟遊魂一樣.....有點失望 11/06 10:51
49F:推 jackysuyu:PLUMLEE真的可以多練替補上來打得有聲有色的啊 11/06 10:59
50F:推 species:Plumlee不錯 11/06 11:14
51F:→ species:感覺他會有個很長的NBA生涯 11/06 11:2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