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tsFan (心思活一点)
看板Nets
标题[比赛] vs Jazz
时间Wed Nov 6 08:50:13 2013
开季磨合没关系
找到缺点改进再出发
目标季後赛深远
季赛磨练 等伤势回复
自然可以ok
12-2中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78.89.51
1F:推 jacob2430:Lopez开局很果决的都往禁区打 11/06 08:51
2F:推 monmo:果然打回给Lopez了 Kidd有看出问题! 11/06 08:51
3F:→ NetsFan:改进一下 11/06 08:54
5F:推 sychang7744:Lopez好威!!!! 11/06 08:55
6F:推 jacob2430:阿爵怎麽一堆低级失误啊 11/06 08:56
8F:推 surfingbboy:开局不错 11/06 08:58
9F:推 vladmir:看到RJ总算不是被冰在底角有点为他感到高兴 11/06 08:59
10F:推 g1cheerfor:防守真的不错 11/06 09:05
11F:推 sch790104:这三分犯规... 11/06 09:06
12F:推 g1cheerfor:哈哈 JET再跟BURK奖垃圾话 11/06 09:07
13F:→ monmo:现在要打篮网的痛处 一定要配中距离 11/06 09:08
14F:→ monmo:为什麽Livingston到篮网外线好像也活了起来 11/06 09:08
15F:推 jackysuyu:打得不错加油 11/06 09:09
16F:推 jacob2430:篮网档拆守的很烂,挡一下中距离空档就出来 11/06 09:09
17F:推 sychang7744:AKKKKKKKKKKKK! 11/06 09:17
18F:→ NetsFan:plumlee上了 11/06 09:19
19F:推 vladmir:Kidd在场果然RJ就有回春迹象(咦 11/06 09:28
20F:推 g1cheerfor:这样打就对了啦!!! 11/06 09:29
21F:推 jackysuyu:哨音好多喔 11/06 09:32
22F:推 marksein:Lopez肆虐中 11/06 09:36
23F:推 g1cheerfor:我们防守篮板真的好抖 11/06 09:37
24F:推 jackysuyu:lopez好猛不果防守篮板都抓不下来啊 11/06 09:37
25F:推 kobedwill:打得不错 11/06 09:41
26F:推 marksein:Blatche持去搞笑中... 11/06 09:41
27F:推 jackysuyu:布拉奇又在耍宝了 11/06 09:42
28F:→ marksein:被打脸了...orz 11/06 09:42
29F:推 jackysuyu:pp还是很猛啊 11/06 09:44
30F:推 stevenchiang:跪求手机直播 11/06 09:45
32F:→ vul3nj04:我用手机可看~只是会常常自己停住~要自己按暂停&播放 11/06 09:48
33F:→ monmo:今天开特力有望全员齐出! 下半场先发打一阵就可以休了 11/06 09:49
34F:推 jackysuyu:今天lopez这样打就对了了一直冲禁区 11/06 09:52
35F:→ marksein:Lopez防守真的太缩太迟钝了.... 11/06 10:03
36F:推 really30273:可以练练新人跟TELE了 没有不尊重阿爵的意思~ 11/06 10:15
37F:→ NetsFan:上一场闷爆了 赶快发泄一下 11/06 10:15
38F:推 andy8950:这场爵士防守好迟钝 11/06 10:20
39F:推 BOSTONstyle:小胖漂亮转身上篮~可惜被盖-.-" 11/06 10:20
40F:推 jackysuyu:jet这球传得漂亮 11/06 10:24
41F:→ marksein:Blatche你....XD 11/06 10:25
42F:推 s900144:绝对救得到球的男人XD 11/06 10:26
43F:推 jackysuyu:Blatche真的好宝喔xd 11/06 10:27
44F:推 ericfu0719:Teletovic没准星…… 11/06 10:43
45F:推 really30273:梅李活动力真的很强!!!!!!!!!!!!! 11/06 10:49
46F:推 offlame:这空接!!! 11/06 10:50
47F:推 vladmir:NICE 11/06 10:50
48F:推 MARVELHERO:Tele垃圾时间还打得跟游魂一样.....有点失望 11/06 10:51
49F:推 jackysuyu:PLUMLEE真的可以多练替补上来打得有声有色的啊 11/06 10:59
50F:推 species:Plumlee不错 11/06 11:14
51F:→ species:感觉他会有个很长的NBA生涯 11/06 1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