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s 板


LINE

BOX: http://goo.gl/6U1kl7 http://goo.gl/YiuO8h http://goo.gl/vVN80W http://goo.gl/JmhaJe http://goo.gl/KVY5fG http://goo.gl/IE3VLj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14.29.26
1F:→ monmo:老基人生第一場正賽執教! 11/04 07:09
2F:推 vladmir:推Kidd初陣 11/04 07:10
3F:→ monmo:開賽命中率還蠻慘的xd 11/04 07:14
4F:推 marksein:老皮and1! 11/04 07:15
5F:推 bow231:Kidd處女秀!客場第一勝Go! 11/04 07:16
6F:推 andyos40:老皮!!!! 11/04 07:16
7F:推 vladmir:光頭王又在亂了XD 11/04 07:16
8F:→ monmo:..........死光頭 11/04 07:16
9F:→ monmo:改判了 很好 有抗議有用 11/04 07:16
10F:推 jackysuyu:加油PP手感還是不錯 11/04 07:16
11F:推 bow231:這兩場PP是200俱樂部 JJ也有將近180 都是戰術受益者阿 11/04 07:20
12F:推 jacob2430:好奇問一下,零容忍政策下可以抗議? 11/04 07:22
13F:→ monmo:Lopez真的要把防守進步到接近進攻才行 11/04 07:22
14F:推 marksein:Baltche被蓋了 XD 11/04 07:23
15F:推 jackysuyu:Baltche又在耍寶了XD 11/04 07:23
16F:推 bow231:Baltche開局搞笑已習慣 XD 11/04 07:23
17F:→ monmo:他這什麼鬼啦XD 雖然運球實在以長人來說很不賴 11/04 07:24
18F:→ monmo:我快笑死了XDDDD 11/04 07:24
19F:推 marksein:老皮完全就是控球前鋒 11/04 07:25
20F:推 e5m719:布拉起好寶阿XDDDD 11/04 07:25
21F:→ monmo:Lopez進攻要有耐性點 最近都不太打算先往內打省力快速出手 11/04 07:27
22F:推 bow231:真的 都不磨一下 finsh都不好.. 11/04 07:28
23F:→ e5m719:請問有推薦流暢的網址嗎???感恩!!! 11/04 07:30
24F:推 jackysuyu:FIRSTROW很順 11/04 07:31
25F:→ monmo:看來為了讓AK時間充沛 先讓AK打PF了 11/04 07:32
26F:→ monmo:AK絕招 超假假動作XD 11/04 07:33
27F:推 e5m719:感恩J大~~ 11/04 07:33
28F:推 jackysuyu:今天手感都不太好啊好幾球都有傳出空檔了 11/04 07:35
29F:→ monmo:噗 我真的就覺得是設定戰術給Blatche for 3耶 可惜太慢傳 11/04 07:35
30F:推 e5m719:AK好假阿XDDDD魔術隊一直被騙XDDD 11/04 07:40
31F:推 Lowking:請問有可看連結嗎? 我都連不上QQ 11/04 07:42
32F:推 bow231:http://ppt.cc/Pvlm 11/04 07:44
33F:推 offlame:我們目前命中率是11/33,囧XD 11/04 07:45
34F:→ offlame:Lopez中距超威! 11/04 07:47
35F:推 jackysuyu:連兩球喔 11/04 07:47
36F:→ monmo:洗助攻+不墊腳跳投中 11/04 07:48
37F:→ monmo:今天Deron時間久一點應該可以雙十 11/04 07:48
38F:推 RBC54321:Lopez反而近的沒進 11/04 07:51
39F:推 Lowking:感謝連結~加油! 11/04 07:55
40F:→ monmo:這段時間打的好爛...=.= 11/04 07:55
41F:推 marksein:今天真是各種不準..... 11/04 07:56
42F:→ monmo:Evans今天時間得少點了 11/04 07:56
43F:→ monmo:Deron今天都跑的出空檔但命中率實在不夠好...Lopez則是防守 11/04 07:58
44F:推 jackysuyu:今天都有傳出空檔可是都投不進啊 11/04 07:58
45F:→ monmo:老皮這球好漂亮! 11/04 08:00
46F:推 jacob2430:整個上半場低級失誤還不少 11/04 08:01
47F:推 bow231:小胖終於往禁區衝了 但輕鬆被蓋鍋 = = 11/04 08:01
48F:推 e5m719:上半場各種打鐵阿,希望下半場手感趕緊找回來 11/04 08:02
49F:→ monmo:小胖今天應該是第一場想融入進攻 但手感還沒回來...=.= 11/04 08:02
50F:→ monmo:剛剛那球以平常他的打法早該啟動切入了 怎麼會後仰一步=.= 11/04 08:02
51F:→ monmo:不過防守有壓住分數就是 上半場鐵成這樣低級失誤這麼多 11/04 08:03
52F:→ bow231:我們第一次三分雨跟血洗對手何時出現阿 期待中 11/04 08:03
53F:→ monmo:這3分下半場要努力點就是...這場真的就濃濃磨合味了 11/04 08:03
54F:→ monmo:Kidd:季前賽對熱火呀(煙) 11/04 08:03
55F:→ bow231:應該是面對到對方中鋒 往裡面擠已經沒有空間 所以後仰 但又 11/04 08:04
56F:推 jackysuyu:這場感覺打得很沒勁啊不知為啥 11/04 08:04
57F:→ monmo:如果是"正常"的他 其實早在過第一人就起跳了 11/04 08:04
58F:→ bow231:太大意小看對手 直接挨鍋 = = 11/04 08:04
59F:→ monmo:去年他是PG中討犯規佼佼者 剛剛至少討的到犯規 11/04 08:04
60F:→ monmo:比較合理的解釋有二 他比賽感還在掌握中 或者不敢大動作 11/04 08:05
61F:→ monmo:個人是比較傾向後者 他動作顯然還小心過頭 11/04 08:05
62F:→ monmo:然後反而是Lopez定位比較迷茫了......Orz 11/04 08:05
63F:→ bow231:至少他願意慢慢往禁區切了 希望切入跟投射比例能再拿捏平衡 11/04 08:06
64F:推 jacob2430:上半場兩隊打起來像在打季前賽一樣,懶懶的沒什麼激情 11/04 08:15
65F:→ jacob2430:你失誤完換我失誤,你空檔不進我也不進 11/04 08:16
66F:推 jacob2430:被拉開了,魔術三分回神在加上我們持續的低級失誤 11/04 08:23
67F:推 bow231:我們後場防擋拆完全不行 誰來首都一樣 11/04 08:24
68F:推 jackysuyu:出去倒個垃圾回來就落後那麼多全員打鐵中啊 11/04 08:25
69F:推 sch790104:什麼時候才能看到我們屠殺弱隊阿~"~ 11/04 08:25
70F:→ bow231:老基本來打算完美出場=血洗對手 這下哭哭了.. 11/04 08:25
71F:→ bow231:KG 說好的防守呢?第三節被打15比4 11/04 08:26
72F:→ bow231:小胖這一槍也太大! 11/04 08:27
73F:推 jackysuyu:PP這球漂亮啊 11/04 08:29
74F:推 RBC54321:李文斯頓 11/04 08:32
75F:推 maplesyrup08:Livingston灌得漂亮! 11/04 08:33
76F:推 jackysuyu:PP真的這3場最穩的 11/04 08:33
77F:推 bow231: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!!! 11/04 08:33
78F:推 offlame:皮皮超屌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4 08:33
79F:推 vladmir:PP!! 11/04 08:33
80F:→ RBC54321:PP這也有10大好球了吧 11/04 08:34
81F:推 e5m719:小李跟包皮哥各種灌籃帥啊!! 11/04 08:34
82F:推 marksein:老皮! 11/04 08:34
83F:→ jackysuyu:看來又是跟上一場一樣要PP先打開帶起氣勢嗎 11/04 08:34
84F:推 e5m719:剛剛布拉起好像小扭(!?)希望沒事才好@@ 11/04 08:37
85F:推 offlame:PP苦撐中.... 11/04 08:38
86F:推 bow231:講實在的進攻不太擔心 倒是防守有加壓了 但要堅持啊! 11/04 08:38
87F:→ bow231:又是擋拆 後場跟不上被小吃大 11/04 08:39
88F:推 sch790104:歐拉D波那轉身有點帥... 11/04 08:39
89F:推 e5m719:WOW 這球轉身轉的真漂亮Orz 11/04 08:40
90F:推 Warriors:命中率好慘~ 11/04 08:40
91F:→ bow231:...........Blatche連防守都在搞笑了 11/04 08:41
92F:推 jackysuyu:Baltche今天攻守兩端都超差的 11/04 08:42
93F:推 jacob2430:完全不知道在打什麼,進攻防守一整個漫不經心 11/04 08:43
94F:推 e5m719:老皮這球好屌阿!!!!!!!!!!!!!!!!!!!! 11/04 08:43
95F:推 Warriors:老皮!!! 11/04 08:43
96F:→ jackysuyu:真理一個人苦撐啊其他人加油啊 11/04 08:43
97F:噓 bow231:15分 總版酸酸蓄勢待發 11/04 08:45
98F:推 KIDDLEE:打的有氣無力的 11/04 08:46
99F:→ bow231:AK第三節都沒上 可惜了 不然我們的防守真的需要他 11/04 08:47
100F:→ bow231:魔術新人根本不像新人 金夭壽 11/04 08:49
101F:噓 jacob2430:被一個新秀打趴~怒噓了啦 11/04 08:50
102F:推 jackysuyu:一點精神都沒有到底怎麼了啊 11/04 08:50
103F:推 sch790104:把球撞掉 一個360度雙手爆扣...我記得Oladipo前幾場很鐵 11/04 08:51
104F:→ bow231:我們家加豪華稅可以買幾支魔術去了 老闆應該氣到快中風 11/04 08:51
105F:噓 fireshit:馬的 花對手幾倍的錢 被別人羞辱? 11/04 08:52
106F:推 jacob2430:暫停回來總算防守有點起色了 11/04 08:54
107F:推 jackysuyu:死光頭死不吹 11/04 08:55
108F:→ monmo:有速度滲透力的後場還是弱點...Livingston麻煩的類型 11/04 08:55
109F:推 KIDDLEE:AK~~加油 加油 11/04 08:56
110F:推 sch790104:小胖現在才想積極嗎@@? 希望大家可以痛定思痛 趕快回神 11/04 08:56
111F:→ KIDDLEE:AK多賞幾個火鍋吧 11/04 08:56
112F:推 jackysuyu:連掉兩次球問號 11/04 08:57
113F:→ jackysuyu:請問一下AK外線是不太好嗎怎麼看他外線都不投啊 11/04 08:58
114F:→ monmo:外線是不穩 不過這陣容他實在也最好別投 11/04 08:58
115F:→ monmo:我實在不喜歡Lopez這種偷懶式打法...-.- 11/04 08:59
116F:推 sch790104:希望他積極一點進攻籃下 發揮優勢阿 11/04 09:00
117F:→ monmo:Tele你要好好把握難得的上場時間壓! 11/04 09:01
118F:推 bow231:1大4小擺Lopez 代表籃板沒人幫抓 但頂不住 卡位意識好差 11/04 09:01
119F:推 jackysuyu:魔術禁區我們就受不了了那遇到溜馬怎麼辦啊... 11/04 09:01
120F:→ bow231:Tele剛上場手冷可以接受 但麵包是在... 11/04 09:01
121F:推 joka040509:enter garbagr time?? 11/04 09:02
122F:推 jacob2430:這場沒救了 11/04 09:02
123F:推 e5m719:JET FOR33333333333333333333 11/04 09:05
124F:推 jacob2430:JET!連兩顆三分 11/04 09:05
125F:→ monmo:這場是沒救了 不過主要還是調度磨合問題 11/04 09:05
126F:→ monmo:Tele太急著有表現了...... 11/04 09:07
127F:→ monmo:其實也放棄了XD 11/04 09:08
128F:推 jackysuyu:今天是紐約打鐵日嗎隔壁尼克第1節落後20分了 11/04 09:09
129F:→ bow231:比較好奇摸大下一場會在爵士還是籃網版跟我們同進退XD 11/04 09:10
130F:→ bow231:我寧願被灰狼爆也不要被魔術爆.......... 11/04 09:11
131F:推 e5m719:淚推紐約打鐵日QQ 11/04 09:12
132F:推 bow231:私心希望灰狼在加油 share一下我們的噓聲 XD 11/04 09:13
133F:推 jackysuyu:是錯覺嗎我怎感覺今天KIDD的調度比前天那個還差啊 11/04 09:14
134F:→ jackysuyu:等等總版火火就要出來嗆聲了畢竟前天被酸爆XD 11/04 09:14
135F:→ monmo:2邊跑呀... 反正兩邊利害關係一樣XD 11/04 09:15
136F:→ bow231:我倒覺得Kidd太想測試不同的陣容了 雙控+Lopez 1大4小都是 11/04 09:16
137F:→ bow231:新搭配 但效果顯然非常差而已..... 11/04 09:16
138F:→ monmo:(坦白說我也覺得今天Kidd的調度比前兩場差...實驗性質濃厚) 11/04 09:16
139F:推 jacob2430:調度是還好,畢竟換上來都有一定實力,但暫停後卻沒什麼 11/04 09:17
140F:→ monmo:我倒也對調度比較有意見 不過就當他在做實驗吧 11/04 09:17
141F:→ jacob2430:應變方法,進攻防守也沒激情,打的懶懶散散 11/04 09:17
142F:→ monmo:今天很多調度組合給我的感覺就是"試試看吧" 11/04 09:17
143F:→ bow231:有個隱憂 Kidd都是皮笑肉不笑 完全沒有激情 總不能老靠KG 11/04 09:18
144F:→ bow231:教練鼓舞性質效果絕對更大 雖然不是他的個性就是了 11/04 09:18
145F:→ monmo:激情的部分我的看法是今天我們想打慢 魔術也是 雙方就悶 11/04 09:18
146F:→ jacob2430:JET我倒是覺得應該可以早點上來放火,既然大家進攻都不順 11/04 09:18
147F:→ monmo:但Jet在防守端是很大的問題...這也是今天我覺得老基調度 11/04 09:19
148F:→ monmo:很大膽的原因 他擺一大四小擺的是AK/AA/JET...根本丟掉高度 11/04 09:19
149F:→ monmo:優勢 然後Livingston/Jet的後場對切入刑會慘 11/04 09:19
150F:推 vladmir:利害關係一樣XD 11/04 09:20
151F:→ monmo:不過今天Deron要負蠻大責任 或者說籃網得概括承受他找進攻 11/04 09:22
152F:→ monmo:的過程...今天他在拉鋸時空檔命中率不足 不然應該就拉開了 11/04 09:22
153F:→ monmo:還有34:31之後被倒打那段全隊不夠侵略也是該檢討之處 11/04 09:23
154F:→ monmo:另外開季至今最讓人關注的反而是Lopez........... 11/04 09:23
155F:→ bow231:唉 第四節一開始被爆 就是小胖頻頻掉球或軟手 可惜了 11/04 09:23
156F:推 jacob2430:如果Kidd+JET+暴力鴨的後場都可以在小牛拿到一冠 11/04 09:24
157F:→ monmo:Deron現在顯然比較像去年上半季的他 光看打法就知道 11/04 09:25
158F:→ jacob2430:那蝶龍+JET應該不至於會被爆太慘吧~ 11/04 09:25
159F:→ monmo:泰山的影響力比現在的KG還大呀 Dirk檔拆守的也比Lopez好的多 11/04 09:27
160F:→ bow231:小牛決勝期的拳王跟Marion可是能補好多洞的 反觀我們.... 11/04 09:27
161F:→ monmo:JET也老了幾歲 主要其實是要看對手跟搭配隊友 像JET我就 11/04 09:28
162F:→ monmo:不太傾向他跟Lopez一起上 除非搭的是Deron/KG/AK 11/04 09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